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電影版
2012/04/05 19:55:45瀏覽153|回應0|推薦6

當書上的情節,一一搬上螢幕時,那感覺真的很不同。

 

電影要表現的東西有些不同,因此,在書上很多用暗示敘法,電影倒是不嚕蘇的交待的很清楚。比較起來電影讓人看了易懂,書裡有很多細膩處。

只是電影版裡,沒有說明來參加布魯諾家宴會的重要客人希特勤和情婦,有點納悶

 

當自己出國後比較明白各種族之間的情節後,再看軍官如何動手打他們眼中低下的猶太人,他們的表情和狠勁,實在…唉,殘忍…

 

猶太小男孩,很會演哦,看來就是楚楚可憐…

 

戰爭之下,什麼都是醜陋的!

 

集中營,唉,人間煉獄!

記得有收過mail裡,有幾張照片,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人瘦的皮包骨,眼神都是散渙的…

 

布魯諾的媽媽看到他的衣服躺在鐵絲網邊時,那種慟哭,讓人印象太深刻了!

 

書上只是含蓄交待,家人已經找不到他了~在幾個月後,他爸爸才在鐵絲網邊發現他的衣物…

 

電影節奏很快的交待,全家人一直找他,隨著母親的慟哭,什麼都來不及了,因為那個大煙囟又開始再動了…

 

這個故事似乎影射著現世報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29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