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TRANSFORMATION
2012/04/11 06:26:27瀏覽122|回應0|推薦3

“ THE TRANSFORMATION”

HEALING YOUR PAST LIVES TO REALIZE YOUR SOUL’S POTENTIAL

 

中文翻 這一生要具備的10種力量

 

我比較喜歡英文的書名,至少跟內容是一致的

 

 

作者特殊的能力~通靈,後來變成他的職業,以西方白人來講,算是滿特別的吧!

 

內容交織在探索前世,生活面的問題、今生的莫名的恐懼、內心的煎熬、只能一個人承受的害怕…

 

說明了一件事,不管種族、國籍,人類的心裡有許許多的問題與煩悶。

我們常常看不到西方人吐苦水以及種種的問題,以為他們常常樂觀的面對生活,其實不然!

 

作者用了很多他的請事者的例子,除了增加真實度之外,更能讓讀者明白他所想表達的。

一般人的前世恐懼: 權威、失去、低人一等、背叛、失敗、親密、表現自我、無能為力、死亡、被人拒絕

 

而十種蛻變力量是: 平常、合作、尊重、正義、知識、諒解、真相、自由、和平、愛

 

 

 

隨著一個個的例子登場,訴說著他們為什麼有很多不能解釋的行為,讓旁人反感、不愉快,透過前世探索,原來是有原因的,甚至是很悲慘的經歷,這時我突然有一種感觸!

 

當我們看到一個人表現出來的負面樣子(已成結果了),讓旁人看了很不喜歡,比如他在一般人眼中是個怪咖,做出怪怪的事。在那之前,必定有個因,那個原因可能是跨越前世所造成了,那個過程讓當事人非常的痛苦也許也非常的不仁道。

但一般人無法看到那個形成的原因而無法瞭解,只是討厭已經成結果的事實。如果,我們用體諒的角度,不但不會生氣,反而心中生出一種悲憫的心情…

 

 

人不會因為膚色、職業種種不同,就沒有煩惱與痛苦。

科技在進步,那麼心靈的提昇呢?

 

 

 長久以來,也讀了幾本探索前世的書,不同的作者,我指的是西方人寫的著作,其中也提到因果與業力,疑問是,因果與業力,真的像作者寫的那麼容易的消弭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31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