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fari Farm
2012/04/21 22:18:19瀏覽334|回應2|推薦5

以前手上常經手客人去駝鳥莊園的消費單,對它早就不陌生,只是都沒去過!

 

其實只開放一部分,大的繁殖廠另有其地方!

這個農莊設了餐廳,不少遊客大啖鴕鳥肉,我們去咖啡部門,買了咖啡,坐下來休息一下!

紀念品店的貨,真是不少…鴕鳥皮包、玩偶,各種相關紀念品…看得眼花撩亂…

 

買了門票,時間一到導遊來了,他叫查爾斯,先到我們去看影片~

早年駝鳥羽毛是歐洲貴族的上品,最盛時期,一公斤的羽毛可換一公斤的黃金,我比較想要後者啦~

 

現在羽毛只占駝鳥5%,大宗是肉類,銷到歐洲居多,皮革次之。

駝鳥最長可活到六十歲,沒想到吧~只不過沒人那麼做,14個月肉質最好,所以可憐的駝鳥只活了14個月就得被宰了!!!!!

 

它的視力很厲害,可看到四公里的蛋,晚上50米的樣子!

看到餵食,他們用嘴啄,我可不敢試,雖說沒牙齒,靠得是胃的分解與消化,還是沒勇氣餵它們

 

 

我也不想坐他們一下,怕嚇壞人家,更不想騎他們,不想造下不好的因緣。

我覺得最可怕莫過於騎他們時,用"拉脖子"叫他們停下來,一直想著若太緊張的人,在駝鳥快跑時會不會把脖子給扭斷?

 

 

它是白子,通常公鳥身上是黑的,母是是灰色

 

它叫emu,火雞?注意看它腳趾是兩趾的,不會飛,三趾以上才會飛,呵,以前都沒注意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364004

 回應文章

深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鴕鳥
2012/04/23 03:20

託人類之福<60年的壽命變成14個月>">>"
本來一直想騎鴕鳥的
讀完這篇就打消念頭了...


靜若(mimy2011) 於 2012-04-23 20:34 回覆:

發生在我身上的怪事太多了,所以就不想再亂試沒試過的東西,包括坐在它的身上。少給自己找麻煩

 

許多外來客人,就是想試駝鳥肉到底有多美味,之前一直被旅遊仲介追問一客多少錢?殊不知我心裡為它們而難過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鴕鳥
2012/04/21 22:39
鴕鳥脖子會拉斷,妳也想太多了。不過能活六十歲倒是第一次聽說,壽命這麼長,會有思考能力嗎?腦袋太小,大概不行吧!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靜若(mimy2011) 於 2012-04-22 19:23 回覆:

工作人員騎鴕鳥的影片,暫貼不上去,改天再補貼上來。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