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過SUN CITY,這是外國觀光客必到之地,當然還是得去瞧瞧~

 

還是拖著s開車去,本想去租車的,他堅持不用,他怕我無聊吧,要我找新同事一起去,可沒想到後來幫自己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始料未及的!

~我不會開手排車,只好他一路撐到底了。利用週末兩天,一大早開車出發。

 

一路上,四人說說笑笑,倒也滿愉快的!!s趁我不在場時跟同事講,以前我是如何如何的幫忙他,說起來我倒有些不好意思,其實我沒幫忙那麼多的事。他不斷的跟別人講,我以前如何的幫他,他讓我學習到,別輕易的忘了人家的恩情…我也該阻止他不要再講了,那讓我臉紅了…

 

SUN CITY的內陸地,造一個人造沙灘,的確是高難度…五星級的飯店,的確美麗,住一晚的代價真不小…,省點吧!連一般的飯店都很貴,厲害的我們,找到了類似獨立民宿family room只要一般飯店的四分之一價錢,去超市買菜回家自己煮。

才想起來,我有多久不曾去旅行了?這幾年,真不知自己的生活,怎會過的全不在自己的預料內呢?

 

LION PARK,小獅子是大家的寵兒,大家爭著抱它。頑皮的小孩,把它給惹毛了,在我抱在手上時,居然在我手臂上咬一口,嚇得我~

 

其它時間就在野生動物園悠閒的逛,就看運氣囉~共看到十種動物,嘻嘻…

 

來約堡工作數星期,一到週末,根本不想閒下來,就是很想出門溜溜,不想待在宿舍。所以結果是,這幾星期的逛街時數比我在開普敦住的幾年逛街時數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