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家都在擠拍在門口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新人駕馬車遊園了,祝福他們

 

充滿活力的表演!

 



聽到一段高音假音,忍不住跑過去聆聽……原來是對嘴的

 

很有特色吧!

 

人現在約翰尼斯堡了,開始上班了,也稍可以喘一口氣了…

 

至少不用再東奔西跑了,真的-----很累

 

一定下來,又想著到陌生的約堡去跑跑。可憐的S,明明住的離我滿遠的,被我拖著到處跑,哈…他誤交損友…趁他現在沒女朋友,還有空理我,嘻嘻

 

黃金城是觀光客必到之處,帶大家去瞧瞧吧!其實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到昔日的金礦坑去看看。往地下挖了幾千公尺,令人不可思議,大自然的賞賜,似乎是源源不絕!若不是因為採礦越深的費用太高,金礦還沒挖完呢!難以置信的是,居然要挖到地球的地心了!

 

遊樂設施也去玩了一下,起初玩的很開心,後來很慘,因為甩的太厲害,把胃攪翻了,居然在坐上摩天輪時,吐了…好丟臉…

 

史恩嚇得直想把我哄回家,朋友多年不見,交情還是沒變,是令人感動的!這次回台灣,讓我覺得特別的溫暖。也許是我更懂的惜福吧…身邊圍繞著許多被關心的幸福…

 

趁復活節假期,跑去住朋友家住,其實有很多的不安,平白增加他們的麻煩。可是,真的不願意趁著難得的假期,白白的待在宿舍裡,即使可以和同事去CASINO玩,對這個實在沒興趣。

 

特地跑去中國城買了一堆材料,拿回朋友家,希望有機會,做點好吃的請他們吃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