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頭自願請假一個月以節省開銷,還沒完,還是要動手了~

 

本來要叫我去結算薪資的,可是,卻不給指示要怎麼算?我很討厭這種事,沒人想要負責!

還好,鋒迴路轉,老印度經理要下來解決”這個點!

 

不過,不喜歡跟老印度打交道,看人的眼神就是一個怪,很討厭!老是問我何時要跟他單獨共進晚餐,這下好了,cpt的人少,看我如何應付他?

 

婦人之仁的我,被那個新來的司機耍了,欠公司薪資落跑了,不來上班了,還騙了我,吞了公司的錢,天丫,才幾十塊他也要,不知人格在哪裡?

大頭反而高興,他說省了遺散他的麻煩,我才煩咧,帳要怎麼結呢?

 

建立半天的公司,眼睜睜的看著它即將改組,心裡是難受的…

 

大頭請假,皮老大不願負責,把工作都推到我這裡來了,算了~氣歸氣,該做的事還是得做,我這個脾氣丫,就是受不了那種個性的人,尤其是男人,我更是火大!

 

保全的緊急聯絡人是我,他說他的英文不足以應付???

 

修改庫存的事,他不要做,但可以站旁邊監督我做,什麼跟什麼?那就他做就好,不是嗎?我不是怕麻煩,而是那個要有權限的人才可以做的,我沒有那種權限,幹嘛硬要賴給我?~~

 

心情越來越沉重,卻也不想計較!也沒多少時日了,何必呢?

且我看他的個性越來越封閉,我也怕怕的,就是有那種消沉悲觀傾向的感覺,不要再逼他了!只是不懂經歷很痛的人生事,難道無法往正面發展嗎?只能消沈而已嗎?

 

對於公司的未來不想先預設立場,到時見招拆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