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講話時,其實剛開始只能宣佈一下就好了,沒想到其它

 

其實,講的東西,都跟現金有關!有的人太精了,我也不想當笨蛋,去收錢回來跟我說錢丟了,月底可從他的薪水扣,誰知是不是變相的調頭寸?不想猜?直接宣佈以後再犯,我發警告信函,我也講了,若我把錢弄錯了,也是要賠錢的!

 

!大家的表情看來有點目瞪口呆哦!被我嚇到哦!!!!!我又兇起來了?

 

越講越嚴肅乾脆啦再加一個,不要再問我公司未來的走向了,未來掌握在各位的手上如果你不在意這個工作,公司就沒有未來……

 

心裡真是痛快!

!有嚇到就好!

 

真的看不慣一堆人散散的,上班時間偷抽大麻的 、混的 、聊天的

 

那麼我們爭取暫不栽員,豈不是笨蛋了?

 

我用行動証明支持皮老大,跟在他旁邊幫他擋擋事情或出出主意,希望他不要再神經兮兮的,再下去,我也會跟著神經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