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裡不平靜
2012/02/08 19:38:32瀏覽112|回應0|推薦0
  • May 20 Tue 2008 15:41

    約堡這幾天不平靜,發生那麼大的事,沒看新聞,完全不知怎麼回事.

  • 有個區,住了很多從鄰國來的非洲人,有心人士的搧動,說他們搶當地人的工作,因而物資大波動…

    在週末時,發生了暴動!外國人的非洲人被凌虐後,被殺了,據說是21人

     

  • 傻呼呼的按照計畫搭司機的車去直營店實習,原本就知道這司機愛開快車,哇!真不是蓋的,開車~猛的咧~

    店長看到我,呆了一下~我問她,你忘了我今天要開始實習?

    她說: 妳沒看新聞嗎?

    我: 沒啊,老闆家的電視,收不到當地的新聞台。

     

    店長說,城裡風聲鶴唳,很多店都沒營業。看她那麼的憂心,也被她搞的神經兮兮…

    原本講好當天要搭老闆娘的弟弟的車子回家的,他在另一家直營店,只顧著自己落跑,完完全全把我給忘了!

     

    一時店長的Skype此起彼落,公司的人急的想知道我的下落。其實滿感動的…知道我今天去實習的同事,都怕我落單了…

     

    跟公司的司機回來,老大他走小路,不走高速公路,剛店長才提醒馬上要上高速公路的,怎麼不聽呢…其實我心滿慌張的,可又不想直接問他…一顆心掛在空中…

    他後來跟我講走高速公路不一定比較安全,可是我真的不相信…他大概不知我也算是個老南非了吧

    我看他是路途想順路某地吧,唉~都什麼時侯了,不能改天來嗎?把我一個人留在車上,窗也不關,門也不鎖。真是的!

     

    一回公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埋頭上網。不管頭還暈不暈,那傢伙開車真是猛咧!也不管肚子餓不餓,不想再幫忙之前的會計工作了,人真是怪了,好心幫忙的,到最後都變成了我該做的事了…

     

    S傳來MSN,問我知道城裡要示威嗎……他跟我要實習店的地址,以防萬一時,可以來找我。真的很感動!從去年回台,感覺被很多人的愛包圍,即時再換一個地方,還是充滿很多愛…

    台灣朋友,南非朋友…真的滿心感恩  上帝的恩賜~

    我真覺得當自己的心打開時,好的事就會順序而來…

     

    延續英國朋友的MSN,談到是否我的英國之旅要成行,她不管其它問題,堅持我想去就去,不用考慮太多。我真是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連她的婆家那裡的家人,都沒我這種待遇。真覺得我快飛起來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9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