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忙也還好,就是不想長心思…讓腦袋放空

 

心,像止水般的,不想思考太多…

一群人住老闆家,受訓的受訓、上班的上班,好熱鬧的。一下子,被拒絕簽約的、被送回台灣的,剩下我跟另一個女生和另一個男主管。連自己都意外的是,沒有太多的悸動,只是坦然的接受這一切…

 

生活太多的枝枝節節、分分合合,不知我的稜角是否都被磨平了?

 

那女生一直想知道我對她的評價,我對她而言有那麼重要嗎?

現在我只會珍惜現在進行式的一切,包括一切的人事物

我常道: 日久見人心…不想用美麗的字句去包裝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真相信唯有真誠,才可以經的起種種的考驗

 

我的心,似乎遠離了~說不出我真正在乎是什麼?好像一切對我而言有點雲淡風輕…

 

 

下個月即將回開普敦,還真有點不是那麼想回去,始料未及之處

 

 

工作約要重談,有點意興闌珊。沒有誠意的雇主,沒有指標的內容,無從下手…

 

要說同事感情好不好,也沒個準。他們的工作約內容,打死不透露,我只能一笑置之。

 

說到這個,為了自己的工作約,還把S給惹毛了呢!他對我太好,幫我出主意。可我這個死腦筋,先把一切想進死胡同,惹的他大動肝火,但他也不用原本要帶我出去買東西的行程突然取消,臭著一張臉不管我已經請好的假,把我給丟回公司吧!

 

為此,我也生氣了,心情整整壞了兩天。等自己冷靜下來,還是不忍對他生氣!這次上來約堡,他幫了我太多的忙,除了感謝之外,還有說不出的複雜心情

 

新同事,如同自己所說過的,不管以後如何,時間總會過的。不管是與誰相遇,是喜、是討厭,等時間一過,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何必大喜大悲呢?

 

 

對工作,不知為什麼,提不起太多的熱情。不知我的心是否如同那時對攝影的熱情,消失殆盡了?付出很多,期待也高,當不成比例時,從雲端重重的摔到地上。把熱情也摔的一絲不留?

 

前幾天,在MSN遇到搬去倫敦的新婚朋友,他們才搬去未久,生活還在摸索當中。可是她當下邀請我去倫敦玩,我很感動!

 

這讓我想到英國一遊的念頭,再看看吧,若簽的成工作約,應該就可以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