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拉瑰不懂作戰!這麼關鍵的事怎麼不大登特登?(附罵狗日圖檔)
2013/10/07 10:51:57瀏覽5452|回應29|推薦166

引用文章看Old Man罵烏拉瑰「狗日」,請求udn男格友尊重女性!

狗日,就是狗娘養的,烏拉瑰是狗媽咪,以救狗為志業,卻被格友無故、無端罵了狗日。

小肉球真在嘆氣。烏拉瑰怎麼如此不懂作戰,不懂戰爭中的輕重?

剛去天涯孤鴻文,支援相伴一程的朋友烏拉瑰,看到烏拉瑰的文章回應:

 

我們格友一直不了解烏拉瑰為何反應如此強烈、如此受傷--原來還有這一層啊。

在無緣無故罵烏拉瑰狗日之後,還去烏拉瑰處留言示威。

但是烏拉瑰這麼講,不管講多少次,只是她自己在講而已。

講自己多受傷,自己感受如何,不如另揭文PO出對方「原汁原味」的作為,將對方的留言作小肉球上面的處理:在何時,在何地,已經無緣無故罵過女格友「狗日」了,還跑去女格友的格子,抬出電小二。

倘若如此--因為只有烏拉瑰的話,沒證據,說人無恥或故意譏諷都只有烏拉瑰的話,應該出示未經修改過的原文。

倘若如此--太可惡了。

倘若做了這種行為後,再公告道歉時故意把烏拉瑰叫成烏拉,以前也叫烏拉烏拉,那就很清楚這人的人格了,完全沒有任何疑慮了。

2013-10-03,在烏拉瑰休格療病時,跑到她格子PO文刺激挑逗的帖子如下,那個平白無故罵烏拉瑰狗日、並未認錯道歉的男人亦未否認下面那人是他:

*附狗日圖檔--烏拉瑰,阿拉小肉球做的圖檔不好,妳要俺做不如請高手做,但做出來了,很清楚,妳要用拿去用,圖可能過大,妳可以修小。

http://classic-album.udn.com/meatball2/photo/9917740?o=new:妳用不著在寄居者處的原檔了,這裡已白紙黑字,亂罵妳狗日的老男人親口承認他罵妳狗日,這是不能搞花樣更改文字的鐵證。

http://classic-album.udn.com/meatball2/photo/9917742?o=new:這裡是新罪證,加罵妳愚蠢無知和不道德。他太顧著繞彎罵妳神經病,忽視那是肯定句。繞圈罵妳神經病,用了三個花招,他用 "可能" + "偏於" + 問號 -- 小肉球認為他過度用心規避法律責任,反而暴露他真的認為妳精神有問題,更暴露他很會玩心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888633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8:18
補充:我無意影射污衊任何人,我提的A可能是任何人,除了可能是任何會員外 那篇關鍵文是「非會員」也可以登入的,(當然,要板主才能刪除),我提出許多可能的可能,只是要人們看事情能多角度觀察,只信一方的片面之詞而對另一方的話視而不見,甚至認其必然為狡辯,這大概只有恐龍法官才會這麼做。old man發文時的情景只有雙方當事人真正知道。文被刪只是可能項目中的一項並非絕對存在。但也不一定不存在。

其他人們一眼就可以看出的謬誤無需我多言,就此別過,願您一切安好。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18 12:25 回覆:

妳想太多, 天馬行空.  嘴裡說可能性, 實已成定見, 真拿妳沒辦法. 在寄居者那文:

13樓 新天新地 2013/09/09 07:39
12樓 Old Man  2013/09/09 06:40
11樓. Ryder   2013/09/09 05:33
10樓 烏拉瑰   2013/09/09 05:08
9樓. 客旅貞吟 2013/09/09 03:52
8樓. JKTsai   2013/09/08 23:47
7樓. JKTsai   2013/09/08 23:42
6樓. JKTsai   2013/09/08 23:34
5樓. JKTsai   2013/09/08 23:33
4樓. 挖系阿辰 2013/09/08 20:58
3樓. li li    2013/09/08 18:05
2樓. 育秀     2013/09/08 14:22
1樓. 我愛臺灣 2013/09/08 11:32

很單純的, 第12樓被格主刪除, 現在看到的新天新地格友回應變成第12樓.  在OLD MAN以下的11則回應沒有 "猶太人殺基督徒", 第10樓的烏拉瑰不可能像OLD MAN及妳影射的刪帖後二度貼文. 

謝謝妳回應, 考慮另闢新文專門貼妳這幾則回應, 因為妳提出的問題應該獲得澄清.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3:12
您知道我在您這篇文下貼了幾篇回應嗎?連同這篇在內是6篇,您看到的是5篇(連同這篇在內)。昨天我貼了一篇在27樓,發現有幾個字寫錯了,回應又沒有編輯更改功能,今早發現而且您也還沒回覆,所以才臨時重貼。您看到27樓的內容跟我昨天貼的內容差了三個字,但不是同一篇,如果我沒刪掉昨天那篇,您現在看到的27樓,會被排在28樓。您知道嗎?(您可以發現它並未因為我刪一篇回應而跳號)

您說old man是故意找女人來羞辱,請問,除了狗日這次外,您看過他罵過別的女人嗎?

而我第一篇回應是因為您這篇文下,我第一篇回應前那篇您給網民的回覆引起我的疑問,我不知您把我的回應拎到別處幹嘛?

小肉球:我一向視您為可敬的人,我一直覺得您最令我敬佩的地方是您總是很有耐心的打許多字給回應您的人,可是,如果面對不同意見您就要在談事之外順便把對方損一頓,那麼,是的,我不會再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18 12:08 回覆:

小肉球不刪文的, 也不輕易列黑名單, 若刪若列黑名單必事先預告. 因此, 俺沒刪妳帖, 若未回覆是因為行色匆匆 (在圖書館) 看漏了.

妳在第25樓的 "某A貼了一篇回應他看見了,他打著回應的時候那位某A發現自己的回應有不妥的地方,於是把回應刪掉重貼,而這某A的二度貼文又比他早一步,那自然呈現我們現在看見的結果了" 是不成立的, 請不要再堅持, 事實鐵錚錚+冷冰冰地擺在妳眼前.

烏拉瑰在寄居者文第10樓的時間是2013/09/09 05:08, OLD MAN在12樓辱烏拉瑰的時間是 2013/09/09 06:40, 在他12樓之下就當然比他早, 比他早, 他當然看的就是這第10樓的文字.

鐵錚錚+冷冰冰的事實瞪著妳, 妳不承認, 俺莫法度.大笑

小肉球剛開始聽聞此事, 不覺得OLD MAN故意, 那時也有海外黨替他開脫扯到 Al Pacino 的 "Dogday Afternoon", 但看到他在 2013/09/21 的烏拉女士道歉後, 俺相信他在 2013/09/09 也出自故意:

Old Man在 第三次向烏拉女士道歉 (2013/09/21):本人鄭重再向烏拉女士道歉。前因老眼昏花,粗口錯罵烏拉女士,承蒙烏拉女士原諒,可是幾位可佩的格友建議老頭再次鄭重致歉,以息眾怒。特此遵行,並自罰關格7日,閉門思過。

只這次狗日已夠了, 烏拉瑰剛開始也沒發現, 有人去提醒她, 對她說狗日的意思, 以前他有沒有侮辱女人, 哇莫宰羊, 只知道他這次出自故意.  俺已在樓下說過, 俺認為他看到 "烏拉塊~狗曰, 恐水症" 給他 "狗日烏拉圭" 的 惡作劇 "靈感".  他錯在狡辯+死不認錯道歉, 妳似乎很看重他不斷使用 "烏拉女士", 俺還以為 "烏拉女士" 一目了然呢!  他在公開正式道歉中 "烏拉女士" 不斷, 應該很清楚啊, 烏拉女士 = 此地沒女士 = 這女人不是 lady.  不是 lady, 又銜接他侮辱烏拉瑰是 "狗日烏拉圭", 有 whore 的意味.

妳的問題相當不錯, 俺不但要 "拎" 到別處, 還考慮另闢一文呢!   因為俺沒想到竟然有人看不出 OLD MAN 在道歉公告中 "烏拉女士不斷" 的狡獪.

至於俺損妳, 唉,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馬太3:5)

妳這幾則回應, 對俺很不客氣呢!  小肉球是不肯吃虧的人, 沒辦法呀.大笑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06:02
這篇我兩天前就寫好了,一直考慮要不要貼,該貼哪裡?我看還是趁此機會就貼您這裡好了。我知道您會幫我存檔 ,先謝謝您了。

為old man這個跟自己無關的人打了那麼多字,我的理由只有一個:「我同情男主角的孤掌難鳴和委屈求全而不可得。就算男主角罵了一個很髒的話傷了女主角,女主角跟他理論後他表達歉意了,女主角要求他把那份歉意拎到事發現場貼,『寄居者』寫的放毒氣的和吃人肉的文下,他也照辦了;挺女主角的網民去他格裡文下責備他,他也表達歉意;事發後三個月女主角的友人到他訪客簿留言質問他,他也說了『對不起…』,甚至後來一堆人要他再次公開的道歉,他還是發文照辦了沒想到這次人家挑的是他對女主角的稱呼不當,一群人還是罵他更指他沒有道歉。雖然不認識old man,但看到他遭遇這樣的事,我心裡真的是蠻難過的,我一個路人都感到難過了,他當事人會有多麼傷心呢?現在我就順女方一群支持者的意認定old man爆粗口,但就算他的確發言不當,證據確鑿,但是一群人押著一個老者這裡、那裡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一群人還不放過他,我們想像一下這樣的畫面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會是怎麼樣的景像呢?能不替他難過嗎?他有錯,他當然有錯,他沒有順女方的心意道歉,但是女主角沒錯嗎?挺她的一群人都沒有錯嗎?一點錯都沒有嗎?完全沒有嗎?女主角在自己的名後加上「狗曰」,她那些懂「狗日」意涵的友人為什麼早先沒提醒她這樣的暱稱如果人家眼花會看成「狗日」呢?再者,如果換成我,一個人的回應把我惹毛了而我又想罵他一頓,剛巧看到他的暱稱根本跟罵人的話所差無幾,我隨手就拿來用了還客氣什麼?她自己都帶著跑了不是嗎?old man就算對女主角爆粗口,怎麼說也就只有他一個人說話,而女主角這方呢?第一時間『寄居者』就在old man那十八個字的回應下責備他了,不止,這位身為主人的『寄居者』在『old man』早先發的文淺談同理心又再說了他一頓,更別提那其他的網民不停的發文指責了。我個人認為old man 就算有罪,但罪不至此。就算他出言不遜,他也僅是在某人的文下回應18個字而已,可不是闢文在自己的格裡罵人,也不是到女主角處挑釁,他是『寄居者』專程到訪客簿邀請來做客的客人我不禁要問:『格主開文讓客人討論,討論過程中爆出口角,格主不是該請爆粗口者自制,安撫被罵者,然後協調雙方握手言和,在該文下就應該把紛爭止息了嗎?』『而開文讓邀約而來的網民不悅(不管是罵人或被罵那位),得體的格主不是應該對那兩位致歉嗎?』麼從來都沒有人要『寄居者』為找了個人來罵女主角而致歉呢?反而是這位格主還能去指責他盛情邀來的客人old man呢?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17 12:04 回覆:

妳寫, 俺不會刪, 但妳自己可別刪.大笑

告訴妳, 猶太人本來就殺過基督徒, 小肉球認為OLD MAN毫無理由指控烏拉瑰講 "猶太人殺基督徒", 烏拉瑰沒說此話, 在寄居者那篇文章的第1樓到第11樓都沒人說此話.

"猶太人殺基督徒" 只是OLD MAN那日隨機想到的一個幌子, 小肉球認為重點是他想公然侮辱他不認識的女格友烏拉瑰, 必須臨時編出一個藉口.

動機: 小肉球認為極度可能是OLD MAN那日看到烏拉瑰頭像下暱稱 "烏拉瑰~狗曰, 恐水症", 令他想對烏拉瑰玩  "狗日" 的惡作劇, 把她暱稱中的 "狗曰" 倒置於烏拉瑰網名的前面, 大陸人都這樣罵狗日的, "狗日XXX" 什麼的, 而深層動機極可能那日臨時起意想發洩他的 misogyny, 以及他個人對女人和狗的聯想, 更把烏拉瑰打成烏拉圭, 俾增強侮辱的意涵 (意為 "瞧, 我連妳正名都不打"). 

小肉球是這樣相信的 -- 2013/09/09 那日的 "狗日烏拉圭" 乃出自故意的公然侮辱.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4:01
回1. 女主角去找男主角理論之後男主角當下道歉,女主角說:「說開就好了。」您覺得女主角有不滿意嗎?她的不滿意是有人去告訴他狗日的意思讓她「再度」不滿意。妳不能說男主角沒道歉。以男主角的立場,到這裡他已經致歉了兩次,一次在自己的格子裡,一次在事發現場。對old man而言,他的道歉就包括了「內容」、「用詞」和「語氣」了。

請您更正:old man是跟『「烏拉」女士』道歉,不是跟『烏拉』道歉。您知道這個差別嗎?您說過,您申請facebook的時候不能用「小肉球」申請,所以您就用諧音「蕭柔秋」來申請,如果人家要有禮貌的對您說話,是會說「蕭女士」還是「蕭柔秋」呢?您或許會說在網路上當然是整個暱稱一起稱呼,但很不好意思,每個人有個別差異,您不能讓人家非得依您的習慣而行,就曾有網民稱我為「雪泥」因為他覺得「默」是我的姓,您怎麼知道人家old man不是覺得「烏拉」是複姓呢?畢竟「烏拉」這個詞比「拉瑰」這個詞順,換成您要單稱她的姓您會挑哪一個?

再者我請教您:如果「烏拉」不等於「烏拉瑰」那麼「烏拉圭」怎麼可以等於「烏拉瑰」呢?您不能這樣大小眼的對待他使用的稱呼吧! 我覺得old man已經很有誠意了,他在事件隔天就跟女主角道歉了,但女主角覺得不夠要他拎到事發現場的文下,他照辦了;後來女主角發現狗日是粗話,又要他道歉,他照辦了,又道歉;然後,大家發現是烏拉不是烏拉瑰又不滿意了,要他更正道歉。小肉球呀,您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嗎?「哇呀呀,天下哪有這種霸道的事,當俺是蝦米人呀,硬要別人順自己的意。」此語出自您的大作司空摘星與anybody之爭:俺的判斷標準讓您複習一下。

以上是以認為old man是蓄意暴粗口的前提來講的,如果他說「狗日」的當下心眼裡想的是「dog days」,那麼為他自己根本沒有做的事情到處點頭道歉他不只道歉三次喔,他對到他處譴責他的許多網民也是不斷「致歉」、「對不起」、「你說得對,我反省」、「我反省」),將心比心,換成您是他,您的感受會是如何呢?您能做到他做的嗎?為自己沒做的事到處低頭。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17 11:45 回覆:

女主角去找男主角理論之後男主角當下道歉,女主角說:「說開就好了。」您覺得女主角有不滿意嗎?她的不滿意是有人去告訴他狗日的意思讓她「再度」不滿意。妳不能說男主角沒道歉。以男主角的立場,到這裡他已經致歉了兩次,一次在自己的格子裡,一次在事發現場。對old man而言,他的道歉就包括了「內容」、「用詞」和「語氣」了。

這段, 俺同意. 俺是後來才知情的, OLD MAN在自己格子道歉事俺不知, 只知在寄居者處. 小肉球明確知道烏拉瑰是胡塗蛋, 她那時完全不知狗日是什麼, 有人就在那時候告訴烏拉瑰 "狗日" 的意思, 而這幾人不是俺.  但, 俺樓下回覆妳說的仍然有效: 假如當事人不滿意道歉, 公然侮辱者必須重新道歉. 

俺幹嘛更正? OLD MAN在烏拉後加女士更形諷刺, 烏拉女士就是沒這個女士.

道歉須向被害人道歉, OLD MAN那樣是在敷衍來勸說他的格友, 請別改寫道歉的定義.

哇呀呀,天下哪有這種霸道的事,當俺是蝦米人呀,硬要別人順自己的意。」此語出自您的大作司空摘星與anybody之爭:俺的判斷標準讓您複習一下。

小姐! 在2009年的那時候, 俺可沒罵人 "狗日"!大笑  俺那時不識司空摘星, 識anybody, 俺跑去司空摘星那裡作文章回應, anybody要俺刪除俺在司空摘星那裡的回應. 

妳似乎很擅長亂扯.  敗拖, 別再來了, 阿彌陀佛.  妳是anybody的分身嗎, 嘻嘻?   (妳好像不懂論理, 腦子搞不清楚事實, 小肉球最討厭跟頭腦一團漿糊的人說理, 平白浪費俺寶貴的時間.)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3:58
回2.我在old man的文道歉,不原諒裡他在回覆某網民的回應時提到「老花會看錯子,可是“猶太人殺害基督徒”,不是一兩個字,可不是能夠妄想狂出來的句子。」您覺得他這句話可能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呢?有沒有可能某A貼了一篇回應他看見了,他打著回應的時候那位某A發現自己的回應有不妥的地方,於是把回應刪掉重貼,而這某A的二度貼文又比他早一步,那自然呈現我們現在看見的結果了。如果事實真的是這樣,那在「罵錯人」這件事情,他還真是啞巴壓死兒子了!
這個猜想沒有佐證,我只是就「如果old man說的事真話」來做的推想,不管是不是事實都死無對證,因為他不像某些人早早就截圖起來等著人來理論。
我們都知道old man是住在美國的人,以他的年紀應該英文熟過中文,您認為他對「狗日」的敏感度比較高還是對「dog days」的敏感度比較高,麻煩一下您google一下「dog days」看看會得到什麼結果,「dog days」是(7,8月)的「三伏天」,這在old man的那篇道歉不原諒文裡也有提到,他文裡說:「秋涼時致,狗日(dog days)已過,我再提此事,指望我人能心平氣和的思考一下“道歉”,以及相對的“原諒”的意義。」只不過,你們不認同他的解釋,還是一口咬定他在「強詞奪理」和「狡辯」而已。
以我的理解,old man 是知道dog days是三伏天的,而「狗曰」讓他想到「dog days」,也讓他順手就打了「狗日」了。人都是有習性的,如果您在他的部落格裡從沒讀到任何一個粗話,請問您如何認為他這樣的人嘴裡會吐得出「狗日」這麼髒的話呢?他對「寄居者」氣個半死,也不過罵他「神棍」和「臭小子」,您認為他會罵個素不相識又沒得罪他的人「狗日」嗎?請您用您的膝蓋想想。
珍珠有她自己的解讀而我有我的,她的我的或您的都可以讓大家參考。Old man道歉並不代表他承認,人家去找他理論,回頭看文裡果然沒有「猶太人殺基督徒」那句話,就算他「印象中」明明有看到,他還是道歉了,我認為這是他的風度。請您正視他說的這句話:「老花會看錯子,可是“猶太人殺害基督徒”,不是一兩個字,可不是能夠妄想狂出來的句子。」(他這句話就是納悶:「老花是會看錯字,可是猶太殺基督徒不是一兩個字,怎麼會看錯呢?」也就是他其實是深信自己看到這些字,但這些字不見了。)
小肉球我懇請您等一下如果要回我的這個回應的話請先去讀old man的那篇道歉,不原諒多讀幾遍。 另外,在您上面主文的兩則截圖,我們看到一名自稱為「old man」的人去跟烏拉瑰留言,然後烏拉瑰跑去跟朋友抱怨,然後回來這則以old man為名的訪客回覆,他告訴對方「匿名就匿名嘛!還要冒用人渣的名字….」顯見她是知道來人非old man,何故又要說old man挑釁她呢?(順便一提,烏拉瑰要不要為罵old man『人渣』道歉呢?)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17 11:22 回覆:

我在old man的文道歉,不原諒裡他在回覆某網民的回應時提到「老花會看錯子,可是“猶太人殺害基督徒”,不是一兩個字,可不是能夠妄想狂出來的句子。」

小肉球不認為此事沒有佐證, 俺認為妳可能天生喜歡同情妳 "認為" 的弱者, 妳竟然把被害人蒐證貶抑成 "不像某些人早早就截圖等人來理論", 而妳此段充滿妳的個人猜想. 

OLD MAN在寄居者那篇文章第12樓 (2013/0909 06:40) 公然侮辱烏拉瑰 -- 他自己都第一時間承認, 妳不應爭議.  妳去看第1樓至第11樓的回應, 除了他在第12樓的回應被格主刪除, 這11帖都沒刪, 裡頭沒人講 "猶太人殺基督徒", 更沒有人刪帖.  

妳說的某A就是烏拉瑰, 不必吞吞吐吐.  倘若烏拉瑰如妳所云 "某A貼了一篇回應他看見了,他打著回應的時候那位某A發現自己的回應有不妥的地方,於是把回應刪掉重貼,而這某A的二度貼文又比他早一步,那自然呈現我們現在看見的結果了", 對不起, 格友回應的二度貼文會出現在第OLD MAN回應的12樓之後

這句OLD MAN在首度避重就輕假道歉 (寄居者文19樓2013/09/10 07:28 "烏拉瑰沒有說猶太人殺害基督徒", 他完全不提 "狗日烏拉圭") 後又說「老花會看錯子,可是“猶太人殺害基督徒”,不是一兩個字,可不是能夠妄想狂出來的句子」(2013/10/06) 是典型的OLD MAN式狡辯與反反復復, 非常符合他的人格特質, 妳等於苟同他的狡辯, 同樣影射烏拉瑰寫了 "猶太人殺害基督徒" 後, 刪掉再二度貼文.

我們都知道old man是住在美國的人,以他的年紀應該英文熟過中文,您認為他對「狗日」的敏感度比較高還是對「dog days」的敏感度比較高,麻煩一下您google一下「dog days」看看會得到什麼結果,「dog days」是(7,8月)的「三伏天」...

妳認為old man的英文熟過中文, 讓小肉球翻白眼, 光看到妳這句, 俺笑翻.  中國人罵人狗日很尋常, 小肉球混大陸網路常碰到, 大陸人很愛罵人, 狗日能跟美國的 dog days 扯上, 烏拉瑰能變三伏天, 他瞎扯, 妳就信, 俺奇怪妳幹嘛拼命信他, 還把死皮賴臉的狡辯看成 "風度".

俺不認同烏拉瑰罵OLD MAN人渣或老賊, 然而俺已說過, OLD MAN乃無故罵烏拉瑰狗日, 罵後狡賴耍詭計, 烏拉瑰罵他 "有故".大笑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22:45
小肉球:我一直不明白一件事情,明明old man 在事件發生隔天2013/9/10已應烏拉瑰的要求在事發現場公開貼文跟烏拉瑰道歉了,為何您到2015/4/1還要說old man死不認錯呢?他的道歉文到現在都還能在寄居者的那篇文下可以找到。

連結如下: 放毒氣的和吃人肉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16 12:01 回覆:

默雪泥提出的問題, 指下圖吧, 在寄居者文章 "放毒氣的和吃人肉的":

1. 顯然被傷害者不滿意.  俺請問默雪泥, 當A傷害B向B道歉, 道歉後B不滿意, 那麼A應當滿足B的要求重新道歉吧 -- 這才叫做誠心道歉.  之後, 卻有 "向烏拉道歉".

2. 俺再請問默雪泥, 所謂 "狗日事件" 的關鍵均在 "狗日", Old Man格友此則道歉有無提到 "狗日"? 沒有, 對不對?  烏拉瑰氣的是 "狗日" 兩字, 她愛狗, 卻被罵成 "被狗X的".

狗日風波中, old man從未為 "狗日" 道歉, 默雪泥, 妳應該承認這一點吧.

此外, 上圖適足以作為鐵證 -- 珍珠 "罪與罰" 文說Old Man未罵烏拉瑰, 因為他用 "烏拉圭".   瞧! 連Old Man自己都承認他在2013/09/09罵的就是烏拉瑰.


有點疑問
2015/04/01 02:09

為了尋找真相,用谷歌搜尋,找到以下

狗曰“台灣成為恐水症疫區-別叫狂犬病” 《2013/7/23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動物星球》
2013/07

這個標題看起來真的很像狗日,雖然烏拉瑰寫的是狗曰

有沒有可能老頭老眼昏花,又寫得太快,才造成一連串的誤會?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4-01 02:35 回覆:

"狗日" 是大陸某區罵人的話 -- 毫無疑問.  小肉球過去混大陸的論壇, 碰到過大陸網友罵起人來用 "狗日", 嘻嘻, 還互相 "狗日" 來 "狗日" 去.

當初烏拉瑰被 old man 格友一開口就罵狗日烏拉瑰, 她與他在這之前完全不相識, old man 還搞錯對象罵錯人, 他想罵的是另一位格友, 卻誤認為烏拉瑰, 他自己沒看清楚是誰講了什麼話.

問題很簡單嘛, 對不起, 烏拉瑰小姐, 我罵錯人了, 我向妳道歉.

old man 可惡之處在死不認錯+死不道歉.  那時, 幾乎所有udn資深格友都去勸他, 大家都把嘴唇皮子說破了, 他終於公開發文道歉, 卻 "向烏拉道歉".

大家以為他漏字, 又拼命去勸他把 "烏拉" 更正為 "烏拉瑰" -- 他拒絕!

錯上加錯, 辱上加辱, 所以不能原諒他.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5 14:29

謝謝  開工大節!三太子開心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4-02-06 07:13 回覆:
謝謝小黛光臨!  開工大吉!  馬年行大運!

河蟹鄉民
祝福烏拉瑰格主
2013/10/19 22:01

烏拉瑰格主真是遭池魚之殃,原來誤闖是非地。

老人無「禮」但有「理」(若僅針對"猶太人殺基督徒"評論),

小肉球格主則是急公好義。

祝福烏拉瑰格主。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10-20 04:00 回覆:

謝謝您來訪, 蓬壁生輝!  烏拉瑰您不認識, 她是嬌嬌女, 愛照顧狗貓, 愛唱歌, 聲音輕柔, 平生沒受過一句重話, 被罵狗日還不知道被罵, 是格友告訴她的.  小肉球在聽到她崩潰後才介入關切, 之前的事並不清楚. 

但是俺清清楚楚知道公告道歉竟然故意漏掉 "瑰" 字, 多少人去勸卻死不更正.

那麼, 之前的事就大致可以推斷出來了 -- 確實懷著惡意罵 "狗日", 還罵了一個不該罵的人.

烏拉瑰並沒說 "猶太人殺基督徒" 這句話.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3:17

這次烏拉瑰太傷心了 

她開格好心教復健與醫療的知識 非常善良和熱心的格友

要真有公開誠心直接到烏拉瑰的格子道歉出現 希望她願意回來

我是非常的期盼

不懂也不會作戰 謝謝小肉球指導戰略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10-18 05:17 回覆:

烏拉瑰一輩子沒受過一句重話, 突然有人叫她 "狗日烏拉圭" -- 嚇到了, 她太單純.

道歉有什麼難?  哪有道歉還耍花樣的道理.

她怕到了, 等一陣子, 休養好, 小肉球全心期望她回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