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讚美柯P的努力,支持世大運,為其圓滿平安落幕祈福!
2017/08/13 14:06:43瀏覽7146|回應15|推薦167

阿拉小肉球並不怎麼喜歡柯P, 一向討厭體育, 但小肉球看新聞, 以及政論節目, 已厭倦藍綠政客及名嘴譏笑柯文哲拼世大運, 一個一個把柯P講得很難聽, 一個一個指摘柯P辦世大運的毛病, 真讓人心寒啊, 這些傢伙的心裡, 根本沒有中華民國及台灣. 

誰要世大運?  不是柯P要的, 是柯P的前任要來的.

國民黨執政, 對中共俯首稱臣, 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搞來世大運, 自然有把握中共會捧場, 大陸選手不致缺席, 自信能辦得風光. 

詎料換柯P當台北市長, 中方選手拒不參加. 

柯P跑去上海參加2017/7/2開幕的雙城論壇, 2017/7/3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 (見下圖), 為了世大運, 和張志軍互相唱和「家和萬事興」和「兩岸一家親」:

這是犧牲啊!  現在, 中方仍放棄世大運團體賽, 個人賽則准許參加, 已有180多人報名. 

這些譏笑柯P的藍綠傢伙們怎麼看不出來呢? 

姑奶奶小肉球最最反共, 但, 俺一看柯P的表現及神情, 便知這小子在搞 "權宜", 他內心信念不變! 

人在其位, 則謀其政, 世大運非其所欲, 既然必須做, 就把事情做完做好, 箇中辛苦可以想像.

聽到他抱怨前任留下來的世大運爛攤子嗎?  前任沒談妥地主國的名稱嗎?  說老子不幹世大運了嗎?  乾脆取消了嗎?  這分明是 "概括承受" 的最具體表現! 

此外, 世大運是藍色執政於台北市的玩意兒, 綠的不理, 藍的不理, 柯p孤軍奮鬥, 面對這麼多掣肘及嘲笑, 俺就只看到他一路在拼世大運, 看到他一路的辛苦, 此非其真心所欲, 卻努力在拼, 當為則為, 俺還看到他面對巨大壓力、譏諷聲浪時的平常心, 真讓人感動!

世大運是台北市的, 也是台灣的, 也是中華民國的, 因為中華民國是地主國, 舉辦地點在首都台北市. 

由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將於本月19日登場, 小肉球支持世大運, 為它的平安落幕祈福.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0836640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23:19
支持  老姜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12-23 13:11 回覆:

柯P在準備世大運上, 的確十分努力, 做得很好.

除了開幕那晚, 世大運也圓滿落幕.

不過, 俺發現柯P護短護到一塌胡塗的地步, 並且柯P缺乏應變能力.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9 21:55
你的祈福果真有效,我對柯 P 的觀感也變好了,至少中性待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9-20 12:29 回覆:

祈福, 是為了台北世大運, 不能讓台灣丟臉!大笑

小肉球有好一陣子完全不接觸新聞, 所以不知柯P當上台北市長後的政績. 

不過, 世大運後, 打開電視, 怎麼全部的藍綠政客及媒體都仍然在痛罵柯P呀, 而且越罵越烈, 搞得柯P簡直不是人了, 還奚落他可憐, 根本沒有政黨在背後支援, 沒有基本盤, 沒有政治資本, 說他可憐又可悲云云.

罵太厲害了, 罵得小肉球又開始同情起他來了.


門票 87 趴
2017/08/31 15:10

 
世大運/台北世大運售票率達87%

讚啦 

 

官方紀念品也被掃空

"到此一遊"紀念品也大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9-01 11:57 回覆:

這次的台北世大運, 真是全國難得一見的盛事啊! 

很高興看到全民凝聚, 超歡喜看到台灣選手如此優秀! 

* 8/19, 反年改鬧場把小肉球氣炸, 幸虧中華隊帶頭進場, 挽救了開幕式. 

* 全程看到觀眾的熱情, 選手的努力, 小肉球變成戴資穎的忠實粉絲.  那個詹永然和謝淑薇的爭執呀, 俺無法確認誰對誰錯, 就不去管它了.  但另外一個獲得網球銀牌的李亞軒, 真讓人敬佩啊!

* 最令俺佩服的功臣是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 不出風頭, 默默苦幹.  柯P愛作秀, 真正的功臣是蘇麗瓊.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23:55
My applause, for both of you!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20 10:58 回覆:

Thank you!  I don't deserve any applause, and, I'm not a fan of 柯P's. 

It's all for TAIPEI 2017 the 29th SUMMER UNIVERSIADE!大笑


還要收支平衡
2017/08/18 15:57

還要收入跟支出至少要打平

據稱歷屆辦奧運的國家城市所花的費用到現在還是虧損賺不回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19 15:38 回覆:

說的也是, 需要收支平衡.

但, 替國家打廣告, 作國際宣傳, 也算一項重要的收入吧.大笑


laodo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柯P是个很务实的人
2017/08/15 16:10
    柯P这个人,我了解的也是感觉他很能干,而且也是很务实的。实干的人总比那些整天光说话不做事的人强百倍,更比那些说不利话严重影响做实事的人强千万倍。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16 11:20 回覆:

啊, 說的真好 --> 從世大運, 小肉球看到柯P真的很 "實幹".

他一直在促銷世大運, 並沒有促銷他自己, 真不明白那些攻擊他的人說他假借世大運促銷他自己, 有什麼根據?

沒有啊, 沒看到啊.

像世大運這種事, 台北市政府主辦, 身為台北市長, 他不下海實幹, 有誰會幹?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恕我直言
2017/08/15 09:54
若閣下那樣有高度、具備國家尊嚴的就偏不合適當蔡的總統發言人主要因為您對她很有意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15 11:51 回覆:

妳胡說八道, 還離題.

妳離題, 為了發洩天曉得為什麼、令人莫名其妙的私怨.

請不要再張嘴了, 至少不要在俺這裡.

認識這麼久, 現在才知道妳是一個古怪的人.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 1
2017/08/14 21:43

真好,終於有人願意放下藍綠

做,該做的事

為柯P鼓掌

也為世大運的順利圓滿祝福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15 11:48 回覆:

昨晚, 還看到名嘴又批評他藉世大運搞選舉, 說世大運只是柯P的個人秀.

真的沒這樣, 他在拼, 拼的是世大運, 從沒說他多偉大.

小肉球最討厭別人拼命幹一件公共的事的時候, 自己也是公共的一員, 不跟著拼, 儘顧著扯後腿.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8/14 17:56

這事應該不分黨派,讓世大運成功。

贊同您的論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15 11:44 回覆:

從媒體看到的 "抱怨" 太多, 昨晚名嘴譏笑世大運的 "踩街" 把喜事辦成喪事, 今早看新聞說門票只賣出四成. 

柯P加油!  把世大運辦好, 圓滿落幕!

門票賣的少, 沒關係, 只要平安, 不丟國家的臉.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08:48

難得在台灣舉辦世界性的集會,雖然我個人也是對體育賽事不很熱衷,連奧運會的項目都很少看,但還是希望台北這次主辦,能美好的開始,圓滿的結束。

即使無法在國家名稱使用上讓人滿意,但是讓來參賽的運動員至少有機會比較認識台灣。一路的準備,柯市長的團隊務實的處理這個前任爭取來的'擔子'。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14 12:37 回覆:

小肉球是根本就不愛體育節目, 上屆奧運, 無論冬夏, 俺一概沒興趣, 一個項目也沒看.

國家名稱是老話了, 郝龍斌談妥世大運時, 應也包括談妥地主國的名稱.

柯P真的很努力, 那種辛苦誰都看得出來. 

最討厭在他那麼努力辦的時候, 偏偏一堆子人扯他後腿.

他這人的抗壓力可真不是蓋的!   無論旁人怎麼攻詰, 媒體怎麼跟著起鬨, 柯P依然老神在在,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