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銳不可當 !
2011/10/28 00:43:05瀏覽1148|回應6|推薦17
老朽 甚少 UDN 一日之內 貼兩帖。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782459

但此事 背後牽涉 的各方益,巨大到 銳不可當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971137?raid=4363057#rep4363057

首先,大陸 北京,上海,等地的房價,到 民怨沸騰,老共政權動搖。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88506  許多城市 (例如: 洛陽, 濟南) 空氣含細沙塵,多到下午三時,太陽可以目視,有如滿月。上海自來水有鹽味。一黨專政,特權橫行。一言堂,鴕鳥愚民,升斗小民上網,看不到 U-Tube, Facebook, UDN (本貼帖)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台北 ?  人擠人,深綠 礙 (愛? 隘?) 台灣,民碎(粹?) 氣人!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728579

再次,美國次貸危機,引起世界 金融海嘯,房價跌破底,升斗小民 就業 生活困難,民怨沸騰,歐巴馬 連選, 連任 希望渺茫。

其間老朽,洞燭機先,屢次 email 美 總統,參, 衆議員,甚至多位 Noble 經濟學者,大幅降低移民門檻,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526341  但人微言輕,當然肉包子打狗。 僅有的回應,全美唯一的華裔議員趙美心 : "你的住址,不在我的選區,不受理"。
   


雖說 五十萬 美金,購屋 (自住需二十五萬,二十五萬可出租),順便獲得 一家數口居留,對升斗小民而言,可能吃力。但道高一尺,
高一丈,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試想,某房 市價 曾 二十萬,經金融海嘯,跌到十萬,五十萬成交,一家三口居留,賣家退 回扣 三十五萬,等於十五萬買到曾 二十萬的房子,還送了三張綠卡! (回扣的 技巧,例如,主卧室 馬桶 換成 24K 黄金 馬桶)

因之得利的,有觀光,旅遊業,蓋房子的,房地產仲介,賣車的,賣家俱, 家電,日用百貨,雜貨,律師,医生,保險,..... 總之,各行各業,水過地溼,雨露均沾!



不可當 ! 排山倒海而來,勢必 "Skip over the ocean, like a storm !" 
 




懇請不吝賜教?



ps.  若有需要,二十五萬 自住 房子,當然可分租幾間出去,貼補家用 ? !!

認同,此為中華文化,開疆拓土 之良機,請共襄盛舉,Contact your senator and member of congress: http://www.senate.gov/reference/common/faq/How_to_contact_senators.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785003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国希望把户口卖给哪些中国人?
2011/11/07 04:36
老美都混成这样了,应该放下架子,低姿态地求中国人移民。
但现实却恰恰相反——美国显得像施舍,中国人感激不尽。

http://www.overcc.com/html/31/n-131.html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岸六地 ?
2011/11/04 03:33
假設中國經濟,年復一年增長,Top 1% 都達到 移民美國 門檻,乖乖! 千多萬人口超過 德州 Texas 過半!

唯物辨證法,量變成質變。

二岸三地 變成 三岸六地

三岸: 台海,南洋,太平洋

六地: 大陸,港澳,台灣,新加坡,列治文(溫哥華),德州(休士頓)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10 20:01 回覆:
美國 華裔 參政,市長,州長,部長,眾議員,

未來 參議員,總統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富豪們 離國出走 ?
2011/11/03 20:05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88506?raid=4373986#rep4373986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88506?raid=4373966#rep4373966


ybta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利害!
2011/11/03 10:42

    瞎摸象也真是行家!

    接下來幾年就是停滯性通膨(美國),注意歐元區解體機率&中國房地產泡沫的黑天鵝現象。

    美國房地產的投機風潮不比亞洲,金融槓桿是玩很大。差別在於前者套牢期長,後者短,所以美國敢玩敢放,比較好脫身。


ybta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當美國利率提升之時,房地產先卡位會獲利
2011/11/01 18:27
  對啊! 瞎摸象大,美國房地產開始反彈,但股市可能還要到明年落底,所以最佳進場點是在後年,不過現在也算便宜了!

 

    中國房地產泡沫就算了,環境汙染問題嚴重,這樣搞經濟付出的代價太大;可是相形之下,移往美國房地產,便宜又舒適,這種反轉工程,將持續發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01 23:02 回覆:
美國房地產開始反彈,但股市可能還要到明年落底,所以最佳進場點是在後年,不過現在也算便宜了!



國情不同 !美國房產 每年需繳付 學區, 州縣, 開發商 (MUD), 保險, 修繕, ..... 除非 自住,否則 不易賺錢。



股市 ? 應不致大漲, 大跌? 瞎摸象 賣融券 (Call / Put Option) 賺波動,真好賺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11502

識時務者為俊傑?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魔鬼 (天使?) 就在細節裡 ? - 郭董
2011/10/28 20:03
投資者至少要有25萬美元投資於自住住宅,其余的可用於購房出租。

除非屋主能依循正常途徑獲得工作簽證,否則不可以在美國工作。

只要房主還擁有這個房子,其簽證即可獲得延長;一旦他們賣掉房子,即失去在美合法居留資格。

必須依例繳納州和地方的房地産稅和銷售稅

不能享受醫療照顧、醫療補助、社安金等政府福利。

瞎摸象: 沒說不能 開店,經商,例如: 提供 家管服務,庭園花木,到府美容,髮膚,按摩,烹調,包飯, 照顧老弱,修繕 ..... 


識時務者為俊傑?



懇請不吝賜教?


http://blog.udn.com/charlesyuen/578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