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Barstow Outlet
2016/08/21 22:51:17瀏覽3466|回應0|推薦17

當我二十幾歲到美國,首回知道Outlet的存在,是種震驚的開心。Outlet是各大廠牌過季商品匯集之處,每季新品不斷推出,之前沒賣完的產品變成為庫存,因此有所謂的Outlet Store,以原價很低的折數消化庫存。我當時是工作經驗兩年的社會新鮮人,在台灣很常翻閱時尚雜誌,為精品的美麗而感動,但也為價錢而震撼。我這個世代的女子,極少為了名牌品而借貸,只能遠遠的欣賞而已。到了美國進入Outlet,遠在天邊的精品,變成伸手可及的距離,而且是我能負擔的價格。美國Outlet的商品,下三折是常有的事情,雖然某些品牌下三折仍是高不可攀,例如我曾看上Boss的女套裝,然而三折價仍要美金三百多元。Outlet是個價錢很優惠的地方,而且常常會額外提供Coupon Book,就是消費金額過門檻後,現場可再享折扣。自然有些門檻很高,有些門檻相當有誠意。我們在美國四年,最喜歡的Outlet是Palm Spring 附近的Premium Outlet.最棒的折扣往往在耶誕節過後出現。當時返鄉探親時,我妹總笑說我姐全身上下都是名牌,連家居服都是名牌。不過相對的,後來我對我對Coach與Gap等品牌,出現在台灣的定價格外不開心。

這回跟團重訪美西,行程裡會逛兩個Outlet(歡呼)!第一處要拜訪Barstow較小的Outlet,我對Barstow Outlet有印象,有回我們開車從Las Vegas到LA時,拜訪過Barstow Outlet.當時我們都被Premium Outlet寵壞了,於是手上幾乎沒有收穫,覺得價錢不太吸引人,後來好像只買了Victoria’s Secret的睡衣。此回重訪卻充滿了期待,我早早拜訪網站印出地圖,與女兒老公討論最省時間的方法,Barstow Outlet的商店就是遊客中心的左右兩側延伸,老公想逛的在一邊,我想逛的在另一邊,女兒想逛的約在中間。最好的方法還是分組行動。另外逛Outlet總要提醒自己,還是要回歸因為喜歡而購買,不要因為便宜而購買,再便宜的東西若是用不上,徒增收納困擾而已。另外若買衣褲,一定要是穿過,再美的衣服,也不是所有的骨架都能撐起來。我們抵達美國後,很期待Outlet,原來Barstow Outlet已經搬到附近,在用餐的IN-N-OUT Burger還能看到舊址的招牌,用餐後上車,車程不到五分鐘,已經抵達 Barstow Outlet新址了。導遊Victor特別推薦這裡的Coach,他說會比後天拜訪的Premium Outlet便宜些,而且根據發給我們的貼紙,結帳金額可以再打九折。Coach是老公鎖定想逛的地方,我個人對Coach較沒興致,今年我新買的包包都是Anna Sui,這回到美國我想看Kate Spade!在Barstow Outlet,我想逛Calvin Klein 與GAP。女兒想先逛Nike,在逛GAP.我們實際停留的時間是80分鐘,老公買到想要的Coach,我們買到想要的衣服鞋子等,而且都切實試穿過。Calvin Klein 與GAP的額外優惠門檻都相當低(不到美金100元),我輕鬆的享受額外優惠,大約是免去消費稅。我絕對不硬湊金額,再便宜的東西,若是用不上,只是造成收納問題而已。我不為了不可知的未來囤積物品在Barstow Outlet停留的80分鐘裡,我在Calvin Klein結帳的項目有男生皮帶一條,男生襯衫一件,男生皮夾一個,手拿真皮小包三個,大絲巾一條,加計消費稅後共付了154.2元。兒子在Quick Silver看中一頂帽子,加稅後付了11.88元,Quick Silver的優惠價位約是五折,我覺得折扣與台灣差不多,但有些款式沒在台灣出現過。我在GAP結帳了一組香氛,一雙男用大號拖鞋,兩件男生上衣,陽傘,一件細肩帶洋裝,一雙鞋子,一件女生T恤,加稅後我付了86.24元。女兒與老公各有自己開心的收穫。準時上車後,想到戰利品令人覺得相當開心。

在用餐處看到舊時的Barstow Outlet招牌。

IMG_4904

新的Barstow Outlet也在附近。

IMG_4906

隨處可見折扣再折扣! 

IMG_4907

Calvin Klein入手的男生皮帶,我本想購入32腰,但現場最小尺寸是34腰,差2.54公分可接受。Outlet購物常要面臨尺寸不完美的決策。

IMG_7056

我很滿意在Calvin Klein購入的這三個手拿包,皮革處理得相當柔軟,質感非常好。

IMG_7058

Gap購入的香氛組。

IMG_7045

Gap拖鞋2.99元,而且是台灣少見的大尺寸12號。

IMG_7046

Gap購入的男生上衣,是一種很柔軟涼爽的材質。

IMG_7048

以上都是禮物,這件洋裝是我自己的,一樣購自Gap,截至發文為止,已經穿出門兩回了,我覺得這件洋裝很能應付各種場合。 

IMG_706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140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