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10315~210321
2021/03/27 12:11:35瀏覽730|回應0|推薦9

Monday蜜汁烤排骨/香煎土魠魚/地瓜葉/蘿蔔木耳魚餃湯。關於烤排骨這件事情,上回一人份量是兩根長肋骨,很像雙胞胎的姐弟異口同聲表示肉好少,這回記取教訓,請老闆將長肋骨剁半,因此一人是四根半長肋骨,雙胞胎表示這樣吃感覺肉比較多。可明明份量是一樣的啊!

0315

雪歌妮薇佛拿著LV變得好年輕喔! 對不起,是艾瑪史東。

0315F

午餐在三兄弟小吃享用豬心湯,乾麵與燙青菜。

0315L

Tuesday香煎雞腿排/炒高麗菜/三絲湯

0316

午餐在蘭苑私廚,品嚐香檳生蠔、牛舌海膽、海鮮干貝蟹肉堡、石燒龍蝦海鮮湯、澳洲和牛小排、松露蛤蠣桂丁雞炊飯等,蘭苑私廚空間美麗,午餐舒心。

159650957_4103106589707985_4922556772361085379_o

Wednesday蔥爆牛肉/燙菠菜/冬瓜干貝雞湯,先把晚餐備好再出門參加聚會。

0317

不甜的優格配太甜的牛奶蜜棗剛剛好。

0317B

午餐蔬菜牛肉湯

0317L

搭配好口罩,才有信心進城。

0317y

胡姐慶生,躬逢其盛,美酒佳餚,韶光此證。 我家客家菜的道道佳餚令人欲罷不能。

0317z

Thursday鹹豬肉/炒豆苗/外帶的我家客家菜燒酒雞,降溫後雞湯呈現凍狀,果然真材實料。

0318

好想把沒收好的線頭剪掉! 可是剪掉後會變漂亮嗎?

0318z

午餐燙蔬菜與排骨。

0318L

Friday晚餐端出牛肉麵。

0319

胎胎才覺得要與世界和平相處,不要糾正藥劑師:美文不是美女。 可這是現場叫錯加上字也寫錯吧!

0319T

午餐在長春食素名人館,這裡除了東方傳統素食,並善用各式香料,如孜然烤蔬菜串,松露馬鈴薯泥尤其綿細可口。軍艦卷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更厲害的,現場有三十餘種甜點,包括古早味豆花,紅豆熬煮相當到位。一新胎胎對素食Buffet的認知。

0319L

被抱怨一直貼小山園抹茶千層,於是今天另外點了草莓布丁千層與歐培拉。 這樣大家會比較開心嗎?

0319S

Saturday我的晚餐苜蓿芽捲。 Sunday家族聚餐大溪高爾夫球場明園

0321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5810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