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淒涼... 還好住了在草津boston plaza
2013/04/18 15:21:04瀏覽1415|回應0|推薦5

離開宇治, 回到京都站, 同樣也是大大小小的茶具店. 

看到風雨依舊, 心裡一沉. 香港的好友紛紛發whatsapp給我, 說大阪有龍卷風警報.後來上網查一下天氣, 好像有個低氣壓從台灣吹過來, 大阪有水浸報告. 看到京都的大雨, 什麼夜櫻也不用看啦, 留在安全的室內地方吧~ 於是, 大赦天下, 批准友人當晚可以逛街購物.

在京都站附近沒有什麼好逛, 看到有一輛前往四條烏丸的巴士, 就躍身上車. 在烏丸四條有一間loft, 由於香港已經沒有loft了, 友人說想在loft逛逛. 事實上, 當晚我們除了loft也沒有再逛到什麼了... 只是在loft, 已經逛了2小時... 雖說我在loft也見到很到little myy, 但9點鐘也未吃飯, 真的是很淒涼的事....

京都的loft共有5層. 要逛完還真不容易. 而且, 店內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如化妝舞會用的道具, 精美的貼紙等.

在文具部看到很多可愛的little myy, 在卡片部也看到很多很漂亮的美麗立體卡片. 雖然在家品雜貨沒能找到心愛的廚房用品. 卻在雜貨找到不少小禮物.

就這樣, 逛了2小時, 腳都酸了. 外頭還是下著一雨, 京都也開始有一點水浸現像. 我們趕快找巴士回酒店.

這時, 看到一間很吸引的冬甩店. 有小羊, 小雞, 貓頭鷹等. 其實很肚餓, 但又想在吃之前盡情拍照...... 於是忍著沒有吃... 當晚, 我們退宿到草津. 

說到草津, 這是在我第一次到京都旅遊時, 認識的地方. 當時瀟灑的我整個旅程中都沒有訂酒店, 去到那兒就住到那兒. 最後, 在京都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酒店, 只好再坐2個站到草津找住宿.

一別多年, 草津也改變了不少. 這間草津boston plaza hotel, 距火車站只有30秒路程. 實在是非常方便. 非常推薦給旅京都, 琵琶湖的朋友. 

我很喜歡他的花灑, 有4個不同的按摩噴水方式, 非常舒服. 而且房間很寬敞.

放下行李後, 馬上出外找吃飯的地方, 最後9點半才有飯吃, 好淒涼啊~

P.S. 其實, 吃飯和睡覺, 我是選擇睡覺的. 吃泡麵跟吃拉麵其實分別都不是很大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751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