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rd on the Water - 倫敦的船屋書店 @ Granary Square
2024/03/11 14:14:18瀏覽58|回應0|推薦1

話說1月份要到德國工作, 誰知遇上機場的保安公司罷工. 原本可以舒舒服服地坐1小時飛機到倫敦轉機回香港, 最後要先坐火車到比利時, 再轉到倫敦. 花多了7個小時.

然而, 就是因為這次罷工, 讓我不是直接由科隆飛到倫敦的機場, 而是先到達倫敦的King Cross Station St. Pancras Station. 我馬上聯絡在倫敦的朋友, 看看有沒有機會見上一面. 剛好她的工作室在車站附近. 於是我們有了一個吃飯的機會. 

King Cross Station St. Pancras Station的附近有一個叫Granary Square的地方, 是一個公共的休憩空間, 附近有不少咖啡店. 

廣場上有噴水池, 聽說晚上會有燈光.

Granary Square附近還有Word on the Water. 是一首船屋書店. 據說很多都是二手書籍, 但書藉狀態甚好. 船上還有暖爐. 如果可以在船內打書釘, 應該是一件很寫意的事情. 船頂有一個小型的表演台. 朋友說不時會舉行音樂表演. 

因為德國的罷工, 讓我有機會跟朋友歡聚這數小時, 實在很感恩.

也許是因為我勞碌了好幾天, 晚上坐飛機回香港時睡得非常好. 早上醒來時吃早餐, 坐旁邊的兩位英國太太竟然問我是否學生~ 兩位太太真是日行一善~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18038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