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詠琪的短髮
2018/05/07 01:11:04瀏覽2877|回應0|推薦44

知道梁詠琪這首「短髮」,其實是從上海客人的微信貼文得知的。雖然,她現在嫁給了一位新加坡人,婚姻算是幸福的,但看過幾篇她的有感而發,例如,當年聽到梁詠琪這首「短髮」,終於讓她鼓起勇氣,剪短了留了多年的長髮,也剪斷了一段情。

當時,我還特別搜尋了這首歌,可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有點心疼上海客人而已!

這兩天,看了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想和你唱」,讓三位與賽者,同時與梁詠琪唱這首歌,非常感動。大家聽聽看!我想感動的,還包括他們的節目策劃、設計、包裝、運鏡、整合傳達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1177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