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圓之外 總有新天地 不執於一
2017/08/06 20:20:50瀏覽899|回應0|推薦44

世界很大  也很小

上海很大   圈子也很小

全世界最大的兩個化妝品集團

都有我客人   甚至是同一部門的

只是  我都沒有說出來

直到  她們彼此看到對方在我朋友圈打卡或留言

位階越高的  我越保持距離

畢竟她們都是在感情非常不順時  認識我的

情事   非常隱私  甚至是傷心事

所以  我六、七年來  都沒有在她們主管文章裡打卡過

不過  最近因為其中一位女生幸福分享自己的結婚過程

所以  她們就談開了

原來

她們的感情與新房風水

都是我看的

這也是我跟上海的緣分吧

這是她告訴我

公司為她隔出一間新辦公室

九月可以隔好   到時候還要我去看風水

我幫她先找出可以搬入的時間點

每天打分數喔

粉累的喔

頭髮會白掉的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0802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