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2)
2013/08/25 16:17:51瀏覽1956|回應0|推薦3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1)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3)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4)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5)

 

上回述及,屠天煞的武功是一次同時與數十頭野獸搏鬥練出來的,關凌鳳想要戰勝屠天煞,也必須能一次同時戰勝數十頭野獸,於是關凌鳳想找野獸群集之地,挑戰野獸;關家堡的弟子就幫他們的堡主關凌鳳四處尋找野獸群集之地,後來有位名叫祖騰龍的少俠告訴關家堡弟子,在一個山谷裡有很多野獸;關家堡弟子將祖騰龍的話告訴關凌鳳,關凌鳳就率關家堡弟子前往那山谷;關凌鳳在山谷的森林裡殺死很多野獸,方懂得如何施展運用自己的武功,發覺自己武功原來不輸給屠天煞;之後關凌鳳騎馬進入森林中的一小塊空地,祖騰龍果然是故意引誘關凌鳳來此,這時祖騰龍從樹頂葉叢中鑽出,襲向關凌鳳,關凌鳳慌忙中接戰,不小心兩腳的靴子被祖騰龍脫掉,赤著腳從半空中落回馬背上。

落回馬背的關凌鳳,低頭望一下自己被脫掉靴子的雙腳,一雙白皙嬌嫩的美麗玉腳,真是從頭美到腳的美女,長相是充滿神威又十分貌美的真個神威女俠長相,腳也真的是美女的玉腳;祇是這般神威貌美的武林女俠竟然打赤腳,且還是身為武林盟主的美貌神威女俠打赤腳,卻是很難得一見,實在是罕見的意外,這位神威女俠的意外傳奇,就從這裡開始了!關凌鳳望了自己這雙美麗玉腳後,抬起頭來望著祖騰龍,她臉上竟露出開心的表情,還略帶微笑的道:

「閣下武功不錯哦!本姑娘的腳都被你看到了。」

祖騰龍一陣哈哈大笑後,諷刺的道:

「原來武林盟主,赫赫威名的神威女俠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

這話可把關凌鳳逗得不住的呵呵作笑,關凌鳳被出這種洋相又被取笑,狼狽的打赤腳的她,非但絲毫都不羞惱,反而特別開心,呵呵一笑後,又開心的道:

「好!本姑娘的腳被你看到了,本姑娘就把自己的腳再給你看得更清楚點。」

說罷,就從馬背上跳下來,原本是威武而貌美的長相,身著紅衣紅褲,腰束紅色腰帶,髮髻左側插著一朵小紅花,背上繫著長劍,腳穿紅色長靴,十足神威而又美麗的武林女俠;這回卻變成威武而貌美的長相,身著紅衣紅褲,腰束紅色腰帶,髮髻左側插著一朵小紅花,背上繫著長劍,赤著白嫩玉腳,但仍是神威又美麗的武林女俠;關凌鳳跳下馬後,用手指著自己的腳對祖騰龍道:

「看清楚了嗎?這就是本姑娘的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的腳,每隻腳都長著五根腳趾頭,跟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

言畢,關凌鳳赤著腳衝向祖騰龍,她當然是想將自己的靴子再奪回來,但祖騰龍既有本事脫掉武功這麼高的關凌鳳的靴子,他當然也是頂級的武林高手,當關凌鳳逼近他,關凌鳳伸手欲奪回靴子時,祖騰龍極快的一閃,關凌鳳一手抓空後,就嚴肅起表情嚴厲的問道:

「姓祖的!你究竟是何方人物?為何將本姑娘引到這裡?」

關凌鳳神威貌美的臉孔,將表情嚴肅起來,更像個神威無比的武林女俠;祖騰龍對這神威洋溢語氣嚴厲的關凌鳳這番質問,卻是嬉皮笑臉的反問並答道:

「妳又沒見過我,怎知我姓祖?我是何方人物,妳自己去猜吧!我將妳引到這裡,是因為想看看妳這威名赫赫武林盟主充滿神威的關女俠的腳到底長什麼樣子。」

關凌鳳被祖騰龍這麼一取笑,又反而更開心的微笑道:

「好啊!現在本姑娘這雙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的腳已經被你看到了,那你就睜大眼睛,再把本姑娘的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的腳看得更清楚些,本姑娘也非常高興自己這雙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的腳被你看到了;至於本姑娘怎麼知道你姓祖,那是祇有告訴我們這個山谷的祖騰龍才知道這個山谷,你若不是祖騰龍,又怎麼知道跑進這山谷裡來?。」

說完,關凌鳳再衝向祖騰龍,再伸手欲奪回自己的靴子,這回祖騰龍連閃帶扔,將關凌鳳的靴子扔出空地外,扔進林子裡;關凌鳳見自己靴子被扔,竟露出十分自信且又更開心的微笑道:

「姓祖的!你是不給本姑娘再穿靴了嗎?想要本姑娘更難堪,本姑娘可不在乎眼前暫時丟這點小臉,因為本姑娘武功仍比你高,最後還是會打敗你的;本姑娘眼前不小心出這點醜,不會落得顏面掃地沒臉見人。」

祖騰龍不屑的反諷並立下賭約道:

「嗯!真不愧是關盟主!關女俠!大名鼎鼎的神威女俠!好大的口氣!靴子被脫打赤腳了,都還這麼自信!好!既然妳還這麼有把握能打贏我,那妳就打贏了我再穿靴;贏了我,我就去幫妳把靴子撿回來,並親手穿回妳腳上;妳若贏不了我,那妳就打赤腳回關家堡,別再穿靴了。」

關凌鳳更充滿自信且樂於接受挑戰的道:

「好!你說本姑娘輸了就打赤腳回關家堡,本姑娘若敗在你手裡,本姑娘就打赤腳回關家堡;但本姑娘若贏了你,你不但要去將本姑娘的靴子撿回來親手給本姑娘穿上,在給本姑娘穿靴之前,還要先讓本姑娘光著的腳踩你的頭,本姑娘左腳踩你頭十下,右腳也踩你頭十下,然後你再給本姑娘穿靴。」

祖騰龍聽後,祇默默的點點頭,再簡單的一句答道:

「出招吧!」

關凌鳳與祖騰龍又激烈打鬥起來了,由於兩人武功皆極高,雙方出招都很強猛,且阻擋對方攻勢也都有如銅牆鐵壁,因此祇見兩雙手掌手臂急快猛烈的相互交錯,雙方攻勢雖皆猛,但誰都攻不到對方身上;這陣比鬥,關凌鳳是非贏不可,祖騰龍則可輸可贏,因為現在除關凌鳳和關家堡弟子外,天下間尚無人知道有祖騰龍這麼個人,無名小卒的祖騰龍,縱使被關凌鳳光著的腳踩了頭,也無人知曉,事情若傳出去,要隱姓埋名躲起來也很容易;可是高居武林盟主之位又是威名顯赫的神威女俠關凌鳳,單是現在,堂堂武林盟主天下無敵的神威女俠,竟被人脫掉靴子,在荒山野地裡打赤腳,這事傳出去就要成為天下笑柄;但她若打贏,再將靴子穿上,以後被人笑,她還可以也自己笑自己,不怕被笑;可是若輸了,縱使沒打赤腳回關家堡都很丟臉,況且現在已約定輸了就要打赤腳回關家堡,到時若真如此,那關凌鳳在武林中更是丟臉丟盡了!然而關凌鳳剛才那般自信十足的話,她有把握自己眼前打赤腳的狼狽模樣,以後祇是自己意外的鬧個小笑話,不會變成丟大臉;但她仍是卯足全力的求勝,可是無名小卒祖騰龍的武功,竟不輸威名赫赫武林盟主的神威女俠,這位天下無敵的關女俠欲戰勝這籍籍無名的祖騰龍,卻也非易事;雙方激烈打鬥,過招過了數百招,依然僵持不下,在一記強猛的互相一擊後,兩人都被彈後退,雙方距離拉開了十餘步;關凌鳳擺出猛虎般的架勢定立著,雖打赤腳,但也威風凜凜,且還更像個天下無敵的神威女俠!

這回二人都沒再多話,雙方都立即揮招猛力衝向對方,激烈打鬥再起,依然纏鬥許久仍無勝無負;祖騰龍忽又伸腳欲猛踩關凌鳳赤著的腳,關凌鳳究竟是名符其實的神威女俠,剛才一次不小心被祖騰龍脫掉靴子,但絕不會又第二次不小心,這回祖騰龍想出其不意的一招,可被無比機伶的關凌鳳發覺了,當祖騰龍靴底離關凌鳳腳背祇一個指頭寬的距離時,關凌鳳迅地將腳往後一縮,令祖騰龍一腳踩空;但祖騰龍卻在地上踩下一寸深的靴印,這麼猛力的一踩,若真踩到光著的腳,豈不將腳踩扁踩爛了?但關凌鳳躲過這一踩後,又面露微笑的道:

「想欺負本姑娘沒穿靴,欺負本姑娘打赤腳呀?」

說著,關凌鳳就用她光著的腳挑起一塊三個拳頭大的硬石頭,一隻光著的腳的腳尖就可以將這又硬又重的石頭拋到膝蓋高的高度,然後用光腳的腳背猛擊這塊硬石;結果這麼硬的石頭竟被關凌鳳光著的腳擊得粉碎,關凌鳳光腳的腳背,依然白嫩嫩的沒有一絲傷痕;被擊碎的石塊,朝祖騰龍飛襲而去,祖騰龍忙揮招,將襲來的碎石撥到自己身子兩旁,再往上一彈,將身子拋入半空中,躲過了碎石的襲擊;瞬間又從半空中俯衝而下,揮招攻擊關凌鳳,關凌鳳亦忙揮手阻擋,並往後一退,亦躲過祖騰龍的攻擊;祖騰龍身子落回地面後,即微笑讚道:

「果真是天下無敵的武林盟主神威女俠,連光著的腳都這麼厲害!」

關凌鳳亦微笑的應道:

「當知本姑娘的厲害了吧?剛才本姑娘的腳就算被你踩到,也不會受傷,且還能使你在地上留不下腳印。」

關凌鳳這話可是真的,別看祖騰龍剛才踩得那麼猛,也別看關凌鳳光著的腳那麼嫩,其實那麼猛的一踩,踩在那麼嫩的光腳上,還真的會踩不動呢!關凌鳳這般天下無敵的武功,打赤腳也不怕被穿靴的踩,並不足為奇,但祖騰龍這麼高強的武功,穿靴也踩不動關凌鳳光著的腳,關凌鳳的武功真的仍比祖騰龍高,所以關凌鳳仍非常自信,不怕自己眼前糗相變成顏面丟盡,依然充滿自信的眼神,顯出威武、自信而瀟灑的態勢,還真的是個神威女俠!現在又對祖騰龍說這自誇的話,於是祖騰龍又再嘲諷道:

「嗯!天下無敵的武林盟主神威女俠就是特別威風凜凜,打赤腳都還是個威風凜凜的神威女俠。」

關凌鳳又被祖騰龍的嘲諷逗得面露憋住笑聲的表情且很開心的道:

「姓祖的!你老是嘲笑本姑娘打赤腳,你以為你能脫掉本姑娘的靴子,你的武功就比本姑娘高了嗎?」

祖騰龍仍一臉嘲弄的表情連諷帶問道:

「嗯!妳不在乎現在暫時丟個小臉嘛!但妳憑什麼認為自己不會變成丟大臉?憑什麼仍覺得自己的武功還是比我高?」

關凌鳳又是非常自信的答道:

「本姑娘的武功當然還是比你高!你在這裡打獵了很多次,本姑娘是初次來此與野獸大戰,經過這番與野獸大戰,本姑娘才完全明白自己的武功,完全懂得如何施展自己的武功;才剛搞懂,就馬上遇上你這打獵打了很多次又武功這麼高的高手,本姑娘是剛懂得施展的武功,一時施展得不夠熟練,才會不小心靴子被你脫掉,在這裡打赤腳。」

祖騰龍不相信關凌鳳的回答問道:

「那妳現在熟練了嗎?」

關凌鳳答道:

「本姑娘武功這麼高,要將新知道的武功施展熟練,也是剎那間的事,經過與你這番比鬥,本姑娘早就熟練了;本姑娘武功本來就比你高,現在又把剛懂得施展的武功練熟了,本姑娘目前不小心暫時丟個小臉,待會兒打贏你就一點都不丟臉了,你就等著本姑娘光著的腳踩你的頭吧!」

祖騰龍遂決心一賭輸贏的語氣道:

「好!那就看看待會兒妳是『很神威』的打赤腳踩我的頭還是『很神威』的打赤腳回關家堡。」

關凌鳳與祖騰龍繼續激烈交戰,由於雙方武功都極高,任憑雙方攻勢多猛烈,彼此還是都攻不到對方身上;這時祖騰龍又忽然一腳往關凌鳳身上踢,關凌鳳忙將身子往後一縮,同時也出腳,她光腳的腳掌亦向祖騰龍踢來一腳的小腿上反擊,祖騰龍踢來一腳的小腿被關凌鳳光腳的腳掌擊中,竟整隻腳被擊退,關凌鳳這反擊的一腳立即朝祖騰龍腹部攻去,祖騰龍亦忙縮腹,雙腳也不住的後退,關凌鳳一隻光著的腳就將祖騰龍整個人逼退;但憑關凌鳳的武功,若被她光著的腳踢到,可能比被穿著厚又硬的靴子的腳踢到更嚴重;關凌鳳乘勝追擊,雙手出招猛襲祖騰龍,祖騰龍亦連擋帶攻,出狠招反擊關凌鳳,雙方再度陷入勝負難決的激烈纏鬥。這時,祖騰龍又雙腿一彈,將身子拋入半空中,並在半空中翻一圈,欲翻到關凌鳳身後襲擊關凌鳳;但關凌鳳當然不會乖乖的等著祖騰龍襲擊她的背後,當祖騰龍翻過關凌鳳頭頂,關凌鳳就轉身向後,依然面對著翻過一圈的祖騰龍;於是祖騰龍就在他雙腳落到關凌鳳臉部高度時,雙腳連環猛踢關凌鳳臉頰,關凌鳳忙將身子往後一仰,並用雙手抵擋祖騰龍雙腳,同時自己兩腳也往後一退,將自己整個人往後移;祖騰龍落地後毫不停歇,立即雙手出招猛攻關凌鳳,關凌鳳一面擋駕一面也兩腳一彈,將身子往上拋,當她光著的雙腳躍到祖騰龍臉部高度時,也是兩腳連環,猛踢祖騰龍臉頰;祖騰龍亦身往後仰閃躲,由於關凌鳳踢來的是沒穿靴的光腳,所以祖騰龍用雙手握住關凌鳳的雙腳;關凌鳳兩隻光著的腳都被祖騰龍的手握住了,關凌鳳趕緊彎腰俯身,雙手出招猛襲祖騰龍臉頰,迫使祖騰龍兩手放掉關凌鳳的腳,急忙抵擋關凌鳳雙手攻勢;關凌鳳邊攻祖騰龍臉頰,亦一邊在半空中翻一圈,將身子落往祖騰龍身後,祖騰龍亦隨之轉身向後,當關凌鳳落地時,祖騰龍依然面對著關凌鳳。剛才祖騰龍的手握到了關凌鳳光著的腳,因此現在祖騰龍又戲弄道:

「嗯!武林盟主神威女俠關大美女的美麗玉腳摸起來真嫩!」

被調戲的關凌鳳又是反而更開心的默默一笑,立即出手向祖騰龍攻去,祖騰龍一邊出手招架,一邊「嘿!」的一聲,喝阻了關凌鳳的攻勢,再開口問道:

  「妳這威名赫赫天下無敵的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的美麗玉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妳對妳自己如此赫赫威名無敵女俠的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有什麼感覺呀?」

關凌鳳又憋住笑聲的「毛病!」,邊說著邊低頭望一下自己赤著的兩腳,再道:

「本姑娘本來就是傑出不凡的武林女俠,看了自己這麼棒的一雙腳,更覺得自己傑出不凡,這麼棒的一雙腳正應該是本姑娘這麼傑出不凡的武林女俠的腳;本姑娘身體既沒有畸形,兩腳當然跟別人的腳完全一樣,假如本姑娘的腳長得跟別人的腳不一樣,那這麼傑出不凡的武林女俠,兩腳竟然畸形,不是很嚴重的缺憾嗎?」

祖騰龍遂點點頭贊成並問道:

「嗯!說得好!看了妳這傑出不凡的武林盟主神威女俠這麼棒的美麗玉腳的腳背,現在還想再看看妳這傑出不凡武林盟主神威女俠這麼棒的美麗玉腳的腳底,妳可以將妳這傑出不凡武林盟主神威女俠這麼棒的美麗玉腳的腳底給我看嗎?」

關凌鳳聽了又更心中大樂的答道:

「好哇!你想看本姑娘的腳底,本姑娘就把自己腳底給你看。」

說完,關凌鳳望一眼自己騎進空地的馬,旋即往馬背上一躍,她背對著祖騰龍高跪在馬背上;一雙白嫩嫩玉腳的腳底就顯露在祖騰龍眼前;關凌鳳白嫩嫩玉腳的腳底,兩張雪白的腳掌,像是各鑲著五顆大小不一的美麗珍珠;關凌鳳不等祖騰龍開口,自己取笑自己的問道:

「本姑娘這雙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的腳底美不美嫩不嫩呀?」

祖騰龍一見關凌鳳的腳底,就興奮的呼道:

「哇!這回天下無敵武林盟主很有神威的關女俠的腳底我也看到啦!」

關凌鳳也更覺開心的微笑道:

「就是啊!本姑娘要把自己的腳給你看,當然不是祇給你看個腳背,連本姑娘的腳底都要給你看才對!」

祖騰龍見關凌鳳腳底也是這麼白嫩嫩,心有所感的讚歎道:

「真不愧是天下無敵武林盟主神威女俠,這麼厲害的輕功,這麼髒的地,打赤腳踩了這麼久,腳底依然這麼白嫩嫩,一點都不髒。」

關凌鳳對這話感覺得意的戲弄自己道:

「當然嘛!本姑娘目前祇是意外的暫時打赤腳,待會兒還要再穿上靴子,怎麼能把腳踩髒呢?而且你這麼喜歡看本姑娘的腳,本姑娘要把自己的腳給你看,就更不能踩髒了呀!」

祖騰龍又另有所感的道:

「妳這武林盟主神威女俠也是個千金小姐出身,大概妳連在關家堡裡都不敢在自己閨房外露出自己的腳,現在在這荒山野地裡打赤腳,當然更不習慣,這麼怕把腳踩髒,還一直都使著輕功和我比鬥。」

關凌鳳又再戲弄自己的答辯道:

「就是說嘛!本姑娘又不是野丫頭,竟然在這荒山野地裡打赤腳,既不是打赤腳到處亂跑的野丫頭,祇是不小心意外的暫時打赤腳,當然不能把腳踩髒,這樣雖然打赤腳,但兩腳的腳背和腳底都保持得乾乾淨淨,就不是野丫頭了。」

祖騰龍又再嘲諷道:

「嗯!暫時打赤腳,暫時丟個小臉,待會兒還能不能再穿上靴子回關家堡就不知道了。」

關凌鳳反斥又反諷道:

「少廢話!本姑娘把自己的腳底給你看,你就祇管看本姑娘的腳底,這就是待會兒要踩你頭的一雙腳底;本姑娘也是怕把你的頭踩髒,所以才把自己腳底保持得這麼乾淨。」

祖騰龍於是輕佻的吃起關凌鳳的豆腐道:

「嗯!天下無敵武林盟主神威女俠白嫩嫩的玉腳,腳背白嫩嫩,腳底也這麼白嫩嫩。」

關凌鳳又被祖騰龍這番調戲逗得更開心的微笑道:

「謝謝你的讚美!那你就睜大眼睛好好欣賞本姑娘的腳底,把本姑娘的腳底徹底看個清楚!」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1)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3)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4) 神威女俠意外傳奇(5)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823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