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陽郡主的腳
2021/09/27 11:18:10瀏覽789|回應0|推薦3

上陽郡主的腳截圖

上陽郡主打赤腳睡覺,睡醒起來看見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心裡就想道:

「我是上陽郡主又成了豫章王妃,不是普通人,我的腳竟還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郡主,我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王妃,我這郡主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這王妃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竟然既是郡主又是王妃不是普通人。」

上陽郡主打赤腳時間:

第8集 21:58~22:01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67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