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鴛鴦的女兒
2021/06/27 02:40:50瀏覽968|回應0|推薦2

一名威武貌美生得一張武林女俠長相臉孔的女俠,上穿藍襟白袖上衣,兩袖袖口皆各一道寬寬的藍邊緊束手腕,下穿白色長褲,腰束藍色腰帶,腳穿黑色長靴,一柄長劍繫在腰際,她走進一間飯館,點了一盤牛肉和幾張大餅,正吃著牛肉和大餅時,幾名惡漢闖進飯館裡;這幾名惡漢竟掀翻一張五名食客正在用餐的飯桌,嚇得飯館內食客全跑光,祇剩女俠一人仍若無其事的繼續吃牛肉和大餅;這幾名惡漢對飯館夥計大聲咆哮,要夥計們拿出最好的酒菜給他們,其中一名惡漢見女俠毫不理會他們繼續用食,就想一腳踢翻女俠的飯桌,但機靈的女俠立即察覺他要一腳踢來,搶先按住飯桌,這名惡漢一腳非但沒踢翻飯桌,還踢得雙手抱腳叫痛,女俠的內功何其深厚?豈是這名小嘍囉一腳能夠踢得動的?另一名惡漢即揮舞起大刀朝女俠殺來,女俠僅兩根手指就夾住這名惡漢手中大刀,再用力一扯,奪走惡漢手中大刀並將大刀朝地一扔;惡漢們遂一起圍攻女俠,女俠就將飯桌上的大餅當飛盤,一張張的大餅分別擲向一個個惡漢的頸部,好幾名惡漢脖子都被大餅插入,並都在脖子插進大餅的地方流出鮮血,這幾名惡漢皆倒地身亡!剩下三名惡漢都嚇得要溜出飯館外,一邊溜著一名惡漢還一邊小聲猜想問道

這女子武功這麼高,她是不是就是公羊翎啊?」

這位名叫公羊翎的女俠聞之立即喝令道

站住!」

三名惡漢都嚇得聽命站住,待他們皆回頭望著公羊翎時,公羊翎訓斥他們的答道

你們這幾個渣滓也配對本姑娘指名道姓?你們要尊稱本姑娘為公羊女俠!」

三名惡漢遂皆恐懼得齊聲道

是!是!是!公羊女俠!公羊女俠!」

這三名惡漢中又另一名竟有巴結討好之意的道

原來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女俠,公羊世家過去曾在世間五百年都是武林最大門派,百年前雖封門退出武林而從世間消失,但三十年前公羊世家後人公羊威大俠又成為天下第一俠客一代劍王,且和其同樣天下第一的伴侶豫蘭香女俠並稱為無敵鴛鴦,直到二十年前他倆退隱江湖之前,這對無敵鴛鴦都是全天下武功最高的兩大高手,世上人人皆尊敬他倆;今日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女俠妳至今也從未遇到對手,全天下人人也都尊敬妳,我們實在不該對全天下都敬重的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女俠這麼無禮,請公羊女俠饒恕我們無知愚蠢的冒犯。」

公羊翎根本祇當這個低劣鼠輩說一堆無聊的廢話,不屑他的誇讚,祇一聲喝令道

!」

三名惡漢都嚇得飛快的逃命逃出飯館外

剛才想討好公羊翎的那名惡漢說得對,公羊翎就是威震武林五百餘年公羊世家之後無敵鴛鴦的女兒!過去曾長達五百年,公羊世家在武林中聲威極為顯赫,一直都是全天下最大門派,那五百年間,公羊世家不僅出過千餘名皆武功極高威名極響的武林高手,且三十餘代武林盟主超過一半都出自公羊世家,若非還有另一小半武林盟主出自其他門派和不屬於任何門派,武林盟主真像是由公羊世家代代世襲!百餘年前,公羊世家宣佈封門退出武林,此後百餘年來未再聽聞公羊世家任何一人的消息,彷彿整個公羊世家從世間消失了一般;直至三十餘年前,公羊世家後人公羊威又出現武林並成為武功蓋世天下無敵的一代劍王,幾年後又和另一名同樣武功天下無敵的女俠凌風仙女豫蘭香結伴成為無敵鴛鴦,而至二十餘年前無敵鴛鴦又從武林中退隱

無敵鴛鴦乃退隱武林二十餘年的一代劍王公羊威和其妻凌風仙女豫蘭香二人,二十餘年前,公羊威和豫蘭香是全天下武功最高的兩大高手,當時武林中沒有一人武功比這二人高,二人在武林中皆聲威顯赫,全天下武功最高的這二人又結為伴侶,因此天下眾人都稱這二人是無敵鴛鴦,並都十分崇敬這對無敵鴛鴦四處誅殺為非作惡之徒為天下除害和扶助善良之人維護世間公道的許多俠義之行;就當這對無敵鴛鴦在武林中威名最盛之時,這二人竟從武林中退隱,忽然銷聲匿跡!無敵鴛鴦失蹤二十餘年,今日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翎又出現在武林中,其武功亦似其爹娘,就如剛才那名惡漢所說,公羊翎自出現武林以來,至今尚未遇到對手,彷彿繼其公羊世家歷代武功蓋世的諸先祖和其二十餘年前的爹娘成為新的天下無敵的高手

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世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翎且不祇一次的教訓無惡不作之徒,更還殺了很多武功都極高的武林惡霸,又還滅了好幾個惡名昭彰的武林門派;其中四處橫行無人敢惹的武林最大門派天下第一門,其天下第一門之名還真名符其實,其門主與其門內五大壇主皆武功絕頂的高手,全門又還有近千之眾的嘍囉,公羊翎闖進天下第一門報出自己姓名並喝斥道:

本姑娘是退隱武林二十年的無敵鴛鴦公羊大俠和豫女俠的女兒公羊翎!你們仗著你們天下第一門是全天下最大惡勢力四處橫行無惡不作,今天本姑娘要將你們這股全天下最大惡勢力全部剷除,為天下除害!

天下第一門門主輕蔑的大笑回斥道

哈!哈!哈!……乳臭未乾的黃毛丫頭!以為拿妳爹娘無敵鴛鴦的威名就能唬倒我們,還妄想祇憑妳一人就滅掉我們整個天下第一門,縱使妳無敵鴛鴦的爹娘來這裡,他們兩個也不敢說這種大話!

公羊翎再反斥道

哦?你不信?那本姑娘就給你瞧瞧本姑娘的厲害!

天下第一門近千嘍囉一起圍攻公羊翎,公羊翎身手極快,轉瞬間不知揮了幾百招,數百嘍囉皆倒地而亡;天下第一門主見公羊翎果真這麼厲害,即喝退所有嘍囉,親自和其五大壇主聯手對付公羊翎,武功都這麼高的天下第一門主及其五大壇主竟仍都不是公羊翎的對手,公羊翎祇揮幾招,這六人都被打倒,五大壇主更還死了三人;天下第一門主心中暗驚,公羊翎武功竟高到如此境地,祇得自己和剩餘的兩位壇主再和剩餘已僅殘留的數百嘍囉整個天下第一門所剩全部人馬一起再聯手圍攻公羊翎,公羊翎又是一瞬間不知揮了多少招,將天下第一門剩餘的這些人全部殺光,公羊翎僅一人竟將整個天下第一門全部滅門!

整個天下第一門竟全為公羊翎一人所滅,此事更震驚全天下,果真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的無敵鴛鴦的女兒,她還真的承襲了自己歷代許多蓋世無敵的先祖和其無敵鴛鴦的爹娘成為當今天下無敵的高手,其公羊女俠的威名更大大震懾整個武林!但武林中仍有武功極高不服公羊翎威名的惡霸,天下無敵的二大金剛,二人皆身材魁梧碩壯,此二大金剛一人雙手皆各持一把重錘,另一人則手持鍊錘,雙手各持一把重錘的是大金剛,持鍊錘的是二金剛,二大金剛四處作惡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在正與同樣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公羊翎交戰!大金剛一付目中無人傲慢模樣道

哼!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無敵鴛鴦的女兒,還真和妳歷代許多天下無敵的先祖又和妳無敵鴛鴦的爹娘一樣,殺了那麼多武功高強的高手,更僅一人滅掉整個天下第一門;但我們兄弟倆仍都不信妳這小丫頭有多厲害,今天特一起來向妳討教

公羊翎道

好!那本姑娘就給你們見識見識,你們既都想找死,本姑娘就成全你們

言畢,大金剛的雙重錘與二金剛的鍊錘同時攻向公羊翎,公羊翎以長劍揮擋,並同時其敏捷的身軀左閃右躲,皆靈活避過三錘凶狠要命的攻擊;二金剛甩著鍊錘的鐵鍊,鐵鍊在他手中被他的手甩得不停的旋轉,鍊錘亦隨著鐵鍊不停的旋轉;二金剛將鍊錘狠狠砸向公羊翎,公羊翎一手五指張開,竟輕輕鬆鬆的接住凶狠襲來的鍊錘,且還緊緊抓住鍊錘,再將鍊錘反朝二金剛頭額同樣狠狠砸回去,二金剛遂被自己手中鍊錘砸死!大金剛憤怒得舉起雙錘,更是狠狠的將雙錘皆朝公羊翎先後砸過來,公羊翎一柄長劍仍是毫不費力的將這麼凶狠的雙錘一一撥開,大金剛再將一手的重錘砸向公羊翎胸部,公羊翎雙腿一彈,身子拋入半空中,她在半空中的一腳竟還猛踢狠狠砸來的重錘,將重錘從大金剛手中踢出,重錘脫離大金剛的手,又砸到大金剛的頭額,二大金剛皆頭額中錘而亡

連天下無敵的二大金剛都被公羊翎殺了,身為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無敵鴛鴦女兒的這威名日盛的公羊女俠終於已毫無疑問真的就是新一代天下無敵的女俠!接下來她參加武林大會,又在武林大會中將武功高強的各路俠客及各大門派諸多武林高手皆一一擊敗,贏得天下第一的榮銜,這是數百年來武林大會第一次由女俠贏得天下第一,公羊翎也是數百年來第一位贏得天下第一的女俠!從公羊翎在武林大會上數戰所施展的武功,她不僅和其爹娘無敵鴛鴦一樣的天下無敵,且其武功又顯然遠勝其爹娘,更是超越無敵鴛鴦的新生無敵高手,天下第一榮銜當然非她莫屬!由於公羊翎是女俠,且又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和二十年前全天下武功最高的無敵鴛鴦的女兒,她贏得天下第一,成為天下無敵的女俠,武林中人遂共尊她為「無敵俠后」

贏得天下第一又受尊為無敵俠后,公羊翎更威名顯赫,她又還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和二十餘年前武功橫掃天下的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間更多人都想親近她,尤其是年輕的多情俠客,更是都想和她作伴,令她開始感覺盛名之累,於是她在夜間偷偷改扮男裝,悄悄溜出人群,躲藏到無人知曉的山野中,公羊翎進入山野,回到她爹娘隱居之所。年輕時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無敵鴛鴦的公羊翎爹娘,二人隱居山林後方成親結為夫妻,隨即生下公羊翎;公羊翎年幼時就和爹娘習武,想不到公羊翎成年之後青出於藍,現在她的爹娘二人聯手都打不贏她這個女兒,不僅在武林中擊敗許多武林高手,多次創下驚人戰績,更還在武林大會上贏得天下第一!公羊翎回家後,她的爹娘聽她的一番述說,她的爹公羊威遂問道

翎兒!妳還這麼年輕就退隱武林啦?」

公羊翎答道

爹!女兒已在武林中揚名立威,武林中很多人提到女兒時,都常稱女兒是無敵鴛鴦的女兒,更稱女兒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女兒在武林中的威名也同時為公羊世家歷代先祖和為爹娘爭光,現在實在是受盛名所累,整天都有一大群人叨擾著女兒。」

公羊翎的娘豫蘭香亦欣喜的問道

翎兒小小年紀就在武林中有這麼高的成就,連妳二十年前在武林中無敵鴛鴦的爹娘都望塵莫及,為娘真是高興極了!祇是這麼年輕就退隱歸鄉,那妳以後的人生還有妳的終身大事要如何打算?」

公羊翎答道

娘!女兒既已退隱,以後就和爹娘一起過著平淡的日子,在此山野中隨便找個會耕田種地的村夫陪伴終身也就行了。」

公羊威聞之贊同道

嗯!山野村夫老實忠厚,要比那些聞名天下聲威顯赫的俠客更有品德,就看哪個村夫能夠一輩子享受妳這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艷福了。」

公羊翎感覺好笑的道

爹!你在嘲笑女兒!」

青峰鎮郊有座青峰山,最近一群土匪在青峰山上築了個青峰寨,青峰寨的土匪常下山到青峰鎮上強搶民女擄到山上淫辱;青峰鎮有家青峰武館,青峰武館館主女兒也是武功高強的女俠,青峰寨土匪膽大妄為,竟連武功高強的青峰武館館主女兒也敢來搶;而這群青峰寨土匪也果真都同樣武功高強,天天練武的青峰武館弟子竟被這群土匪一個個的殺死,祇有館主父女倆各自殺了很多土匪,但土匪的大寨主卻將青峰武館館主殺死了,憤怒的館主女兒欲朝青峰寨大寨主揮劍過去,要報殺父之仇,卻遭青峰寨二寨主阻攔,僅二寨主的武功就擊敗了青峰武館館主女兒,將館主女兒抓了起來押到青峰寨去!連青峰武館都被青峰寨滅掉了,從此青峰寨土匪在青峰鎮上更是橫行無忌

已退隱山林的公羊翎,聽說了青峰寨土匪在青峰鎮上的種種惡行,仍是義憤填膺的要上青峰鎮,但她依然隱藏自己公羊翎的身份,她換了一柄可以隨意彎曲的軟劍,軟劍的劍鞘更是不僅可以隨意彎曲,且還可以隨意摺疊,根本就是一長條的絲絹套;她先試用軟劍,在竹林中用軟劍削竹,由於軟劍可以隨意彎曲,鋒利的軟劍揮動起來更難以捉摸,連劍影都看不清,粗大的硬竹就被削成好幾段,且還好幾根大竹都在看不清劍影的瞬間被削成好幾段;試用過後,她將軟劍入鞘束在腰際充當腰帶,此時她身穿黃色上衣、黃色長褲,腰際黃色絲絹軟劍劍鞘看起來好像腰帶,軟劍就藏在這充當腰帶的劍鞘裡,腳穿黑色長靴,頭頂髮髻還繫著黃絲巾,她假扮成沒有武功的平常女子往青峰鎮走去;她經過一處森林,一名身穿白衣的少俠到她面前問道

敢問姑娘就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

公羊翎心中暗驚自己身分被識破了,但仍不肯承認的辯駁答道

這位少俠!我又不會武功,哪裡是武功那麼高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呢?我更沒福份當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人和有武功都那麼高又天下人人都崇敬的無敵鴛鴦那樣的爹娘。」

白衣少俠就出劍攻擊公羊翎,公羊翎急快的閃躲,少俠揮完劍又道

妳還說妳不會武功?妳就是公羊女俠!」

公羊翎仍強行辯解道

少俠!我真的不會武功,剛才你揮劍攻擊我,我心一慌,不知怎麼不由自主的閃躲,好像忽然間變成了會武功的人,平時我可沒這麼好的身手,現在叫我再像剛才那樣,我可怎麼都使不出來了。」

白衣少俠感覺好笑的反駁道

公羊女俠!妳真會狡辯,妳的身份都已被我識破了,還要硬辯到底呀?乾脆承認了吧!」

公羊翎見自己身份已曝露,不再辯解,立解下充當腰帶的軟劍劍鞘,抽出軟劍朝白衣少俠揮招而去,白衣少俠亦揮劍抵擋,二人遂展開激烈拚殺!公羊翎出招本來就很凌厲,再加上軟劍可隨意彎曲不可捉摸,殺得少俠手中劍窮於招架,祇得頻頻閃躲,但少俠也是武功極高的高手,如此凌厲又不可捉摸不停的朝他揮來難以招架的軟劍,他都能迅速敏捷的閃躲過去;森林中好幾棵大樹樹幹都被軟劍劃出數十道劍痕,還有很多樹枝都被軟劍削成好幾段,白衣少俠身上竟無一處劍痕!公羊翎停止攻擊收劍入鞘,再將軟劍劍鞘束回腰際充當腰帶,白衣少俠斥問道

公羊女俠!妳要殺人滅口啊?」

公羊翎仍不高興的板起臉孔反斥問道

這位少俠!你想幹什麼?」

少俠又反問回來道

公羊女俠!妳可是要去青峰鎮找青峰寨的那群土匪?」

公羊翎回答並也反問回來道

是!那你又是青峰寨的什麼人?」

少俠答道

我和妳一樣,也是要去殺青峰寨的土匪!」

公羊翎不歡迎這位少俠與她同行的道

你不用去啦!本姑娘一人就足夠殺光青峰寨全寨的土匪,你在這裡等本姑娘的好消息就行啦!」

少俠遂問道

聽女俠的口氣,妳是不歡迎在下陪伴?」

公羊翎不作回答以另事喝令道

你既已識破本姑娘的身份,不許將本姑娘的身份傳揚出去,本姑娘仍要以沒有武功的平常女子進青峰鎮。」

少俠承諾答應道

當然!當然!現在妳是誰祇有你知我知,其餘不讓任何人知道,我不會破壞妳的行事計劃的。」

公羊翎開始對少俠友善起來問道

敢問少俠尊姓大名?」

少俠答道

在下姓佟名凌霄。」

公羊翎雙手作揖行禮道

哦!是佟凌霄少俠,佟少俠您好!」

佟凌霄提醒公羊翎道

公羊女俠!妳要一人獨闖青峰寨,那我就不陪妳,但青峰寨的人都不是好惹的,連青峰鎮的青峰武館都被他們滅掉,青峰武館館主和他的女兒武功都那麼高,結果館主被殺,他的女兒被擄上青峰寨受淫辱而羞憤自盡;妳雖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青峰寨的土匪全都不是妳的對手,但妳還是要小心,不可輕敵。」

公羊翎頗有自信的謝道

謝謝佟少俠的關心和提醒,但佟少俠請放心,青峰寨那群土匪無論多兇悍,本姑娘要收拾他們,哼!還是容易得很呢!」

佟凌霄祝福公羊翎道

公羊女俠!祝妳馬到成功!」

公羊翎揮別佟凌霄道

嗯!你就等著本姑娘的好消息吧!告辭了!」

公羊翎到了青峰鎮,鎮上有間迎賓客棧,公羊翎進了迎賓客棧,入座後就祇點幾個饅頭和一壺茶,她邊吃饅頭邊注意到客棧內有兩名青峰寨的土匪都正望著她,共同打她的主意;她吃完饅頭,在桌上留下一錠銀子就走出客棧,兩名青峰寨土匪也都走出客棧,在後面一起偷偷尾隨著她;極機靈的公羊翎立即察覺出客棧裡的兩名青峰寨土匪亦皆隨自己走出客棧都偷偷跟在自己後面,但她一點都不害怕被人盯上了,繼續安心的向前走;此時她的前面又來了一隊有大寨主和二寨主率領的青峰寨土匪擋住她的去路,後面跟蹤她的兩名土匪就齊向前面一隊土匪大聲招呼道

大寨主!二寨主!」

此二人都邊打招呼邊朝前面一隊人奔去,公羊翎仍毫無畏懼的繼續向前走,走到了青峰寨大寨主面前,大寨主就伸手撫摸公羊翎的下巴,並調戲公羊翎道

姑娘妳長得好美呀!」

公羊翎不僅仍不害怕,且還十分開心的微笑問道

這位大哥,你就是青峰寨大寨主?」

青峰寨大寨主又一邊捏公羊翎的臉一邊答道

是的!」

回答完其手仍繼續捏著公羊翎的臉又再調戲公羊翎道

姑娘!妳的臉不僅長得美,摸起來更是好白好嫩喲!」

公羊翎遭這般非禮調戲竟還開心得「噗嗤!」一笑道

大寨主!我最喜歡被人這樣逗弄了。」

此時一旁的二寨主感覺新奇的道

大寨主!今天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喜歡被我們調戲的女子。」

大寨主隨即向公羊翎介紹二寨主,剛才從客棧一路跟蹤公羊翎的兩人分別是青峰寨的三寨主和四寨主,介紹完後,大寨主又問道

姑娘!我們請妳上我們青峰寨好不好啊?」

公羊翎答道

好啊!」

大寨主就拉著公羊翎並作手勢令大家回青峰寨去,大夥一邊走著,公羊翎一邊接著又問道

喂!青峰寨上面好玩不好玩啊?」

大寨主答道

好玩嘍!好玩得很吶!」

公羊翎又問道

那有沒有好吃的?」

大寨主又答道

!」

公羊翎就說出自己喜歡吃的菜道

嗯!我最喜歡吃鷄、吃魚、吃牛肉,再喝點酒。」

三寨主聽了就問道

姑娘!妳剛才在客棧裡不是吃過東西了嗎?怎麼還想再吃?」

公羊翎答道

我剛才在客棧就祇有吃饅頭啊!」

四寨主接著問道

剛才那家客棧什麼好吃的都有,妳為何祇點饅頭?」

公羊翎答道

銀子帶不夠啊!」

四寨主再問道

看妳的穿著裝扮也不像個窮人家女子,出門怎麼祇有買饅頭的銀兩?」

公羊翎答道

我身上穿的都是我爹娘生前省吃儉用,用辛苦錢裝扮我的,爹娘過世後,我不能將爹娘一生這麼一點積蓄隨意花光啊!」

三寨主聽了稱讚道

呵!妳真是個孝順的乖女兒呀!」

公羊翎又再問道

嘿!青峰寨裡有沒有舒適的大床呢?」

大寨主答並問道

有啊!姑娘妳還要在青峰寨裡睡覺啊?」

公羊翎一邊點頭一邊也答後又問道

嗯!青峰寨裡的床睡得舒服不舒服啊?」

大寨主答道

不僅舒服,且還有我陪姑娘一起睡覺呢!」

公羊翎竟很驚喜的問道

哦?大寨主你還陪我一起睡覺啊?」

大寨主答道

是啊!」

公羊翎開心得歡呼道

哇!太棒了!想不到大名鼎鼎的青峰寨大寨主竟會陪我這默默無名的小丫頭睡覺!」

大寨主也感覺意外驚喜的問道

姑娘妳開心吧?」

公羊翎答道

當然開心嘍!」

公羊翎接著又道

好!到了青峰寨,我先大吃大喝一番,等我吃飽喝足了,將衣服脫光躺在舒適大床上,大寨主到時就換你來吃我了。」

二寨主有些意外的問道

哦?原來姑娘妳還懂大寨主陪妳睡覺是幹什麼的啊?」

公羊翎駁斥答道

喂!你當我是十三點傻乎乎的被你們欺騙啊?我知道你們青峰寨是個淫賊窟,其他女子害怕淫賊,可是我就是想嚐嚐被淫賊蹂躪身體的滋味,我猜想那一定很過癮!」

二寨主有些不解的問道

妳說這話像是青樓女子,可是妳這樣子又不像,妳究竟還是不是處女?」

公羊翎有些不高興的反駁答道

二寨主你別瞎猜!我就是因為從未接觸過男子,整天心中就想著要和男子親熱,更奇怪的竟還想被淫賊蹂躪,感覺淫賊玩女人就像凶猛野獸啃獵物一樣,好想被淫賊當成獵物,就覺得自己身體被淫賊啃得愈凶愈過癮。」

二寨主又感覺新奇的對大寨主道

大寨主!那你今天可真是撿到天大的艷福了!」

公羊翎亦頗自信的隨之道

大寨主!我也自認為是你極大的艷福,我是個從頭到腳全身都白嫩嫩的美女,等我脫光衣服躺在床上,你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且我這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保證是從未開過苞的處女嫩肉,當你看到我這團白嫩嫩的嫩肉,一定會像一頭餓慌了的野獸狠狠的啃我,我也好希望被你狠狠的啃,痛痛快快的過癮一番。」

公羊翎這番話令大寨主興奮得停下腳步抱住公羊翎親吻公羊翎,公羊翎亦緊摟著大寨主和大寨主親熱接吻,大家也隨著大寨主和公羊翎都一起停下腳步;接吻過後,大寨主仍繼續緊抱著公羊翎,但公羊翎有些受不了的質問大寨主道

大寨主!我都說了,到青峰寨會和你一起上床睡覺,你為何還那麼急,現在就吻我?為何不能等到了青峰寨跟你一起上床之後呢?連這麼一點點時間你都不能忍受嗎?」

大寨主遂放開公羊翎答道

好!那就等到了青峰寨再說。」

接著大寨主又催促的令大家道

諸位!青峰寨就快要到了,我們大家再加快腳步趕回青峰寨去吧!」

於是大寨主就領著公羊翎和大家一起都加快腳步趕往青峰寨去

回到青峰寨,大寨主特別交代伙房要為公羊翎加菜,到了用餐時間,全寨都享用著大魚大肉山珍海味,公羊翎吃了好幾道菜,愈吃愈覺得好吃,還拿起一根鷄腿饞極了的仰頭大啃,邊啃還邊睜大眼偷偷注視著屋頂,再低回頭來,依然一副饞相的繼續啃著鷄腿,大寨主見公羊翎吃得這麼饞,即問公羊翎道

姑娘妳好饞喔!妳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菜嗎?」

公羊翎更一副吃得很過癮的樣子答道

好吃啊!好吃極了!不過待會兒我脫光衣服躺在床上,大寨主吃我一定會比我現在吃菜更饞,大寨主你一定會覺得我身上的嫩肉比這桌上的菜更好吃!」

大寨主十分欣喜的又問道

姑娘妳這麼喜歡我吃妳身上的肉啊?」

公羊翎再答道

你是淫賊嘛!我就是好想被淫賊蹂躪身體,我愈是被淫賊玩身體,就愈覺得過癮,愈是開心,所以我要將我身上這團嫩肉白白餵你這個淫賊。」

大寨主更為欣喜的微笑再問道

姑娘妳叫什麼名字?」

公羊翎不再嘻笑,鄭重的答道

說實話吧!我就是在武林大會奪得天下第一,全武林共尊為無敵俠后的公羊翎。」

這話將同桌的青峰寨土匪全都一驚,二寨主、三寨主、四寨主及同桌其他頭目全都站起來準備出兵器動武,公羊翎又恢復笑容對大家道

你們緊張什麼?我又不是來和你們打鬥的,剛才都說好了,我是來這裡吃喝,待會兒還要陪你們大寨主睡覺的。」

大家又都安心的坐下來繼續吃喝,大寨主驚喜這一路過來要陪自己上床睡覺還說要將其身上嫩肉餵自己的女子竟然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威名赫赫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公羊翎,禁不住的狂歡大呼道

哇!搞了半天想不到竟然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的無敵鴛鴦的女兒,今日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要陪我上床!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還一再的說她身上的肉有多嫩有多好吃,現在既知說自己的肉多嫩多好吃的原來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那我更急著想趕快看看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全身脫光的樣子,更急著想趕快吃吃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身上的嫩肉啦!」

二寨主乃先對大寨主道

大寨主別急!先吃完飯再說,再怎麼急也要讓公羊女俠吃飽,公羊女俠吃飽了才有興致陪你上床,那你才能享受真正的樂趣呀!」

大寨主贊同道

二寨主說得對!難得這麼個天掉下來的艷福,當然要公羊女俠也非常樂意,要不然公羊女俠興致還不夠,光是我自己急,硬來是沒有真正樂趣的,豈不將這難得的艷福糟蹋掉了?」

二寨主再對公羊翎道

原來妳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縱橫天下的無敵鴛鴦的女兒,今日威名赫赫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那我們大家都該向妳敬酒。」

於是全桌的人都向公羊翎敬酒,大寨主向公羊翎敬酒更是敬得特別興沖沖,此時四寨主提另一個問題問道

喂!原來妳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女俠,那妳爹娘無敵鴛鴦都還活著嘛!妳剛才怎麼說妳爹娘都過世了呢?」

三寨主乃嘲笑道

我剛才還說她是孝順的乖女兒,孝順的乖女兒詛咒自己活著的爹娘死了。」

公羊翎趕緊向自己爹娘賠罪道

我真該死!爹!娘!請你們原諒女兒的不孝,女兒剛才是在假扮另一個不存在的女子,說的也是那個假扮的不存在的女子的爹娘,不是您倆,所以女兒並沒詛咒您倆,請爹娘不要誤會女兒,等女兒辦完事情後,再回家一定做個終身侍奉爹娘孝順的好女兒。」

二寨主又重回公羊翎和大寨主一起上床的問題問道

公羊女俠!那妳為什麼要把妳的身體給我們大寨主享樂呢?」

公羊翎話中有話暗藏挑戰意味的答道

因為本姑娘是武功天下第一的無敵俠后,不是一般弱女子,一般弱女子害怕淫賊,本姑娘不僅不怕淫賊,且還特別想嚐嚐被淫賊蹂躪身體的滋味。」

二寨主明白公羊翎話中暗藏的含意而對公羊翎的意思似說破又沒說破還作了一番猜想的道

哦!怪不得!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當然跟一般女子不一樣,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當然有膽子上青峰寨,也當然有膽子陪我們大寨主一起上床,妳果真是膽色過人的女豪俠!那待會兒妳全身其他地方都任由我們大寨主隨意撫摸舔弄,但妳身上最重要的地方,我們大寨主還須先和妳比武,要打贏妳才進得去。」

公羊翎贊同二寨主所作的猜想並再補充二寨主的話道

二寨主你說對了!本姑娘身上最重要的地方,你們大寨主想進來,就是先和本姑娘比武,打贏本姑娘他才進得來,打不贏本姑娘就不必講了;本姑娘不僅有膽子陪你們大寨主一起上床,更有膽子陪你們每一個人一起上床;當然嘛!你們的大寨主本姑娘都敢陪,還有誰本姑娘不敢陪?祇不過陪你們的大寨主才有價值,陪你們的一個無名小嘍囉有何價值?有何意義?」

二寨主贊同公羊翎這番話後面作的補充並稱讚道

嗯!說得對!這就是妳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女豪俠的本色!」

二寨主接著又問道

公羊女俠!那妳還是不是處女?」

公羊翎雙眼瞄著二寨主嘴又一抿答帶反問道

本姑娘像個過去和人淫亂過的女子嗎?如果本姑娘不是處女了,那想進本姑娘身上最重要的地方,為何還要先和本姑娘比武?」

接著她又對大寨主道

大寨主!本姑娘不會騙你,待會兒你吃到的本姑娘的嫩肉,絕對是從未開過苞的處女嫩肉;本姑娘對自己的武功有自信,對自己的身體也有自信,本姑娘的身體就是一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到時你一定會覺得本姑娘這團嫩肉嫩極了,好吃極了,本姑娘將自己身上這團嫩肉餵你,一定餵你吃個過癮!但最後本姑娘仍然還是個清白女子,本姑娘的這團處女嫩肉餵你這個淫賊,餵完了本姑娘還是一團處女嫩肉,本姑娘身上最重要的地方你是進不來的。」

大寨主更為興奮雀躍的道

有趣!妳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竟以這麼有趣的事來向我挑戰,妳身上最重要的地方我進不進得去,是這場比鬥的決勝點,大家都等著瞧;無論最後誰勝誰敗,待會兒我一邊享受玩妳身體吃妳嫩肉的樂趣一邊和妳比鬥,真是有趣極了!」

公羊翎亦隨之道

沒錯!無論最後誰勝誰敗,待會兒本姑娘也一邊享受身體被你玩嫩肉被你吃的樂趣一邊和你比鬥,是很有趣呀!不過本姑娘贏了你還是被你大佔便宜了,本姑娘就是要白白便宜你,被你白佔便宜也是本姑娘覺得很過癮的樂趣。」

用完餐後,大寨主伴著公羊翎進自己臥房,大寨主臥房裡的床果真既大又華麗,大寨主告訴公羊翎道

我這張床經常十餘甚至二十餘美女和我一起同床共樂,可是今天就祇和妳一人同床共樂,因為妳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和妳這樣天下無敵的女俠在一起,身旁還有無論長得多美的美女,多一人都是破壞情趣,除妳以外沒有其他人,才能專心享受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的獨特滋味。」

公羊翎乃道

果真是個淫賊,還對本姑娘這麼特別感興趣,本姑娘這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的肉又特別嫩、特別好吃,哇!待會兒你啃本姑娘身上嫩肉一定啃得非常凶狠,本姑娘真是找對人了,本姑娘待會兒要好好享受自己身上嫩肉被你啃的樂趣,痛痛快快一邊過癮享樂一邊向你挑戰!」

公羊翎就脫掉黑色長靴和穿在腳上的白襪,露出長著五根腳趾頭的白嫩玉腳,兩腳都脫掉長靴和白襪後,一雙各長五根腳趾頭的玉腳,兩腳大拇趾的腳趾甲猶似兩指皎潔的白玉,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威名赫赫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公羊女俠的腳原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公羊翎再將充作腰帶內藏軟劍的軟劍劍鞘解下,又脫掉黃色長褲和黃色上衣,露出白皙嬌嫩的雙臂和修長白嫩的雙腿,接著又脫掉穿在裡面的花紅色內衣、紅色胸罩和紅色三角內褲,全身通通脫光

脫光衣服全身赤裸的公羊翎,一張威武貌美武林女俠長相的臉孔,頭頂髮髻繫著一黃絲巾,一雙白皙嬌嫩的玉臂,挺拔柔嫩的雙乳,纖細玉嫩的腰桿,光著兩團白嫩柔軟的屁股,一雙修長白嫩的玉腿,還赤著一雙各長五根腳趾頭的白嫩玉腳,如此白嫩的全身,真如公羊翎自己所說,是一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大寨主看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麼白嫩赤裸的全身,淫慾大動,兩眼更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全裸的身體,公羊翎見自己的裸體被大寨主色瞇瞇的盯著看,心中高興得更要把自己的裸體給大寨主看,還微笑的問道

大寨主!本姑娘是不是一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啊?」

大寨主繼續盯著公羊翎的裸體愈盯愈入迷,盯得興奮極了就大呼道

哇!我看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溜白嫩嫩的一團嫩肉啦!」

說著就奔到公羊翎身前雙手摟住公羊翎,一嘴更激動得猛吮公羊翎的雙乳,公羊翎雙乳被舔,感覺十分快樂,亦極興奮的大呼道

哇!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終於通通被你看到了,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終於被你舔到了,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再給你多舔幾下!」

大寨主吮過公羊翎的雙乳,感覺極過癮的歡呼並請求道

哇!果真是一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公羊女俠!上床去吧!」

公羊翎聽聞大寨主這樣的歡呼甚感十分欣喜,就略施輕功,身子往後一躍,躍到了這張可睡二十餘人大床的中央,在床中央雙腿伸直,半躺在床上;大寨主依然色瞇瞇的盯著床中央公羊翎全裸半躺的妙姿,公羊翎也頗開心的又微笑望著大寨主再次興奮的歡呼且還提議道

哇!本姑娘真高興你果真覺得本姑娘是一團既白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剛才你吃本姑娘這團嫩肉吃得那麼帶勁兒,本姑娘真是高興極了!這麼好吃的嫩肉,你該先在這嫩肉上抹一點蜂蜜,這樣吃起來吃到的更是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嫩肉。」

大寨主非常贊同的道

嗯!說得對!」

臥房大床旁的桌案上正巧有一小罐蜂蜜,大寨主拿著蜂蜜到床中央,打開蜂蜜罐口木塞,將蜂蜜抹在公羊翎的雙乳上,然後將頭趴在公羊翎的胸前,將半躺的公羊翎按得全躺下,再用嘴又吮公羊翎的雙乳,公羊翎雙手緊摟大寨主的後腦,臉上過癮極了的表情,痛快的享受自己雙乳被舔的樂趣,她又睜大雙眼偷偷注視著屋頂;大寨主這次吮過公羊翎的雙乳後,就逗弄公羊翎道

喂!我舔到了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了。」

公羊翎糾正大寨主道

大寨主!做這種事不要扯到公羊世家和本姑娘的爹娘,本姑娘不要以這事對公羊世家歷代祖先和自己爹娘不敬!」

大寨主答應道

好!不扯公羊世家和妳的爹娘!就祇說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前面不加公羊世家和妳爹娘的尊號。」

公羊翎遂更開心的笑道

噢!本姑娘很喜歡你剛才說的,你愈說你舔到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被你舔到了,愈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再給你多舔幾下。」

大寨主再逗弄公羊翎道

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嫩肉抹上蜂蜜,果真既甜又嫩又好吃,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抹上蜂蜜,更是甜極了!嫩極了!好吃極了!」

公羊翎被逗弄得更開心極了的呼道

哇!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甜極了!嫩極了!好吃極了!更要把自己甜極了、嫩極了、好吃極了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再給你多吃幾口!」

大寨主就依公羊翎所說又再吮公羊翎的雙乳,公羊翎雙乳又被多舔幾下,她心中更高興得還要自己雙乳再被多舔幾下;大寨主一邊繼續吮著公羊翎的雙乳,一邊又在公羊翎的肚腹抹蜂蜜,之後其嘴移到公羊翎的肚腹再伸舌舔公羊翎的肚腹;然後又將蜂蜜抹在公羊翎的私處,遂又去舔公羊翎的私處,公羊翎私處被舔,更覺興奮快樂的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都被你舔到了,本姑娘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被你舔到了,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再給你多舔幾下。」

大寨主亦頗興奮的道

嗯!這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現在雖不知最後能否進得去,但還沒進去,僅是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個地方都是天大的艷福了,甚至祇是兩眼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個地方都是天大的眼福!」

公羊翎又很開心上半身坐了起來,並充滿自信略帶挑戰的道

就因為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個地方你進不來,所以本姑娘才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個地方再給你多舔幾下,你想看也再給你多看幾眼;你愈覺得玩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身體是享受到艷福,本姑娘愈高興,愈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身體再給你多玩幾下,愈要再給你享受更多的艷福;你愈覺得佔到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便宜,本姑娘也愈高興,也愈要再給你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更多的便宜。」

大寨主復伸舌頭再舔公羊翎的私處,已坐起身來的公羊翎低下頭看著自己私處被舔,愈看愈高興,愈看愈想自己私處再被多舔幾下,就將自己私處往大寨主舌頭上擠去,她的私處愈被舔愈更要將自己私處往大寨主舌頭上擠,心中愈覺得過癮;大寨主舔夠公羊翎的私處,就睜大眼睛又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的私處,方看到自己私處被舔的公羊翎,又看到自己私處被色瞇瞇的盯著看,心裡更是高興極了,又再微笑道

淫賊!淫賊當然最喜歡女子這裡,且現在還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你這個淫賊當然更要盡情使勁的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還更要這麼色瞇瞇的盯著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

大寨主亦隨之又興奮的呼道

說得沒錯!想不到我今天竟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又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先不管待會兒進不進得去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現在就是將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好好看個清楚!」

公羊翎愈來愈高興,愈來愈激動得大呼道

你愈說本姑娘這裡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被你舔到後又被你看到了,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再給你多看幾眼;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被你看得真令本姑娘開心極了!剛才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被你舔得好過癮,現在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又被你看得好痛快,本姑娘更要你睜大眼睛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看得更清楚點!」

大寨主有些不解的問道

公羊女俠!妳這麼高興被我白佔便宜,這麼高興白飽我的眼福,妳來青峰寨就是來這裡脫光衣服給我玩妳身體的嗎?」

公羊翎答道

把話說明白吧!本姑娘是來向你們青峰寨挑戰的!現在首先第一個是挑戰你這個大寨主,戰勝你之後,再挑戰你們青峰寨其他的人;不過挑戰你們其他的人之前,本姑娘先將自己脫下的衣物全都穿回身上,衣服穿好了再去向其他的人挑戰,所以全青峰寨還是祇有你這個大寨主看得到且還玩得到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其餘的人連看都看不到,當然更玩不到了。」

大寨主又欣喜的歡呼再反向公羊翎挑戰道

哈!那我是全青峰寨裡唯一有這麼大艷福的人了,更應該說是全武林、全天下唯一有這麼大艷福的人了,因為不祇是青峰寨,全武林、全天下也不會再有第二個人看得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全裸的身體;好!待會兒鑽進妳這裡面,將妳這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解決掉,妳就不能再挑戰青峰寨裡其他的人了,且在武林中妳連存在都不存在了,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威名赫赫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說不定就被我這個青峰寨大寨主意外的幹掉了!」

公羊翎祇贊同大寨主的歡呼但反駁大寨主反向她挑戰的妄想質問道

哼!你是全武林、全天下唯一有這種艷福的人,今日和你過後,本姑娘除了自己未來夫婿外,當然不會再給第二個人有這種艷福;可是你想除掉本姑娘,憑你的武功,贏得了本姑娘嗎?鑽得進本姑娘這裡面嗎?」

大寨主答道

贏得了贏不了,鑽得進鑽不進,不是用嘴巴說的,是用比鬥的,我也不多說,就是繼續再和妳比鬥!」

大寨主又去舔公羊翎的私處,公羊翎私處又再被舔,她不僅更高興,且還對自己更充滿自信的道

嗯!說得對!咱倆就是繼續再比鬥下去!現在你出招再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本姑娘也出招再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給你舔,本姑娘的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給你舔和你的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又第三度交鋒,戰得本姑娘愈發鬥志高昂,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再給你舔,更要和你的再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這裡戰鬥到底!」

於是公羊翎又自己私處愈被舔愈要將自己私處往大寨主舌頭上擠去,以將自己私處給大寨主舔和大寨主舔她的私處作更激烈的拚鬥!接下來,大寨主又在公羊翎一雙白嫩的玉腿上抹蜂蜜,再舔公羊翎的這雙玉腿,之後他又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白嫩嫩的一雙玉腳,還以色瞇瞇的語氣調戲公羊翎道

嗯!這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我也看到了。」

公羊翎聞之又是興奮的歡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都被你看到了,本姑娘又開心極了,本姑娘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再給你看!」

大寨主奇怪的問道

公羊女俠!怎麼妳身上平時人家都看不到的地方被我看到了妳都那麼高興?還都更要給我看?」

公羊翎答道

平時人家看不到,今日難得被你看到了,都感覺很新鮮啊!尤其本姑娘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平時人家看不到的地方被看到了都更是難得,都更覺新鮮,且都更覺稀奇!所以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平時人家看不到的地方被你看到了,本姑娘心裡都更高興,都愈被你看到還愈要給你看。」

大寨主更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的腳,公羊翎自己都這麼高興的愈被看還愈要給他看,他當然更是不看白不看的猛盯公羊翎的腳,他愈盯愈有趣的又調戲公羊翎問道

喂!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怎麼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怎麼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

公羊翎被逗得哈哈大笑,但她隨即轉笑為怒厲聲喝斥的抗議道

哈!哈!哈!……嘿!又扯到公羊世家和本姑娘的爹娘!還將本姑娘的腳特別是連本姑娘的腳趾頭都和公羊世家扯在一塊兒,將本姑娘的腳特別是連本姑娘的腳趾頭都和本姑娘的爹娘扯在一塊兒,實在侮辱公羊世家又對本姑娘爹娘太無禮啦!」

接著她又恢復笑臉嘻笑答道

嘻!不過本姑娘還是很高興自己這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被你逗弄了,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不僅被你看到了,還被你看到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雙都長著五根腳趾頭的腳再給你看個清楚!」

大寨主繼續調戲公羊翎追問道

妳這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怎麼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妳對妳自己這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還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有什麼感覺呀?」

公羊翎又哈哈大笑的答道

哈!哈!哈!……你這麼會逗弄本姑娘,將本姑娘逗弄得開心大笑;正因為本姑娘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本姑娘更高興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又正因為本姑娘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更覺得自己傑出非凡,更覺得自己真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本姑娘看著自己這雙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愈看愈對自己倍感自信,愈看愈對自己倍感驕傲!尤其本姑娘這傑出非凡不是普通人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被你看到了,本姑娘又更覺得自己傑出非凡不是普通人,心裡又更高興極了,更要將自己這傑出非凡不是普通人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再給你看。」

大寨主接著又將公羊翎兩腳的腳趾頭一根一根的每根腳趾頭都捏幾下,公羊翎腳趾頭被捏竟都開心得歡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面的腳趾頭被你一根一根的捏,本姑娘都高興極了!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都給你再多捏幾下。」

大寨主聞之亦興奮起來呼道

嗯!說得真是對極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我都捏到了,這都也是好難得的艷福!」

公羊翎又隨之更開心的呼道

哇!本姑娘已經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都被你捏到了,你愈說你捏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都被你捏到了,你還說這是好難得的艷福,本姑娘又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都被你捏到了,本來就已經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都再給你多捏幾下,現在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都再給你多捏幾下,更要再給你享受更多的艷福!」

大寨主再照著公羊翎所說的,又將公羊翎兩腳的每一根腳趾頭都多捏了幾下,一邊捏公羊翎的腳趾頭一邊又取笑公羊翎戲問道

妳老是『本姑娘』、『本姑娘』的,全身脫光光又赤著腳丫子也在自稱『本姑娘』,妳光溜溜的身體被我當嫩肉吃又被我捏在手裡玩,現在妳的腳正被我捏著玩,還自稱『本姑娘』,妳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還自稱『本姑娘』,自稱了『本姑娘』妳的腳仍然還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那還自稱什麼『本姑娘』?」

公羊翎更被逗得大笑不止得也戲謔的答道

哈!哈!哈!……你說這麼奇怪的話逗弄本姑娘,太好笑了!哎呀!本姑娘最喜歡被人這樣逗弄!『本姑娘』三個字是向人示威的,現在本姑娘脫光衣服是向你挑戰,光溜的身體給你當嫩肉吃還給你捏在手裡玩是更進一步向你挑戰,你玩本姑娘的腳,本姑娘的腳就給你玩,正是向你挑戰!既然向你挑戰就要向你示威,那當然就自稱『本姑娘』嘍!自稱『本姑娘』和自己的腳長幾根腳趾頭扯得上什麼關係?哈!哈!哈!……哎呀!你竟想出這麼好笑的笑話,真笑死人了!剛才就說了,本姑娘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更是傑出非凡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更不是個普通人,所以本姑娘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就更高你一等的自稱『本姑娘』,且本姑娘還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本姑娘又更高全武林、全天下許多人一等當之無愧的自稱『本姑娘』了!」

大寨主繼續將公羊翎的腳趾頭一根一根的捏,聽聞公羊翎這番話後,再取笑公羊翎問道

好!妳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高全天下人一等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剛才我舔妳那個地方時,妳說我出招舔妳高全天下人一等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那個地方,妳出招將妳高全天下人一等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那個地方給我舔和我比鬥;現在我出招捏高全天下人一等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面的每一根腳趾頭,高全天下人一等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什麼招和我比鬥?」

公羊翎又哈哈大笑的答道

哈!哈!哈!……高全天下人一等不敢,本姑娘還沒那麼妄自尊大,本姑娘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但前面不要再加什麼高全天下人一等,剛才本姑娘說的是高全天下許多人一等,不是高全天下所有人一等;現在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招將自己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面的每一根腳趾頭都給你捏且都還要再給你多捏幾下和你比鬥。」

公羊翎又更是自己腳趾頭愈被捏愈更要將自己腳趾頭再給大寨主多捏幾下,又以自己腳趾頭被大寨主捏和大寨主捏她的腳趾頭相互比鬥,她的腳趾頭愈被捏又愈鬥志高昂,又愈更有自信的再將自己腳趾頭還要給大寨主多捏幾下,更有把握的認為自己必贏得挑戰的勝利

大寨主捏過公羊翎的腳趾頭後,就請公羊翎翻過身來,公羊翎依從大寨主之言翻過身子,背部朝上趴在床上,公羊翎全裸的後背,一片白嫩嫩的背部,柔軟白嫩如兩團半球的屁股,雙腿後面亦皆白嫩修長,兩腳腳底一雙雪白的腳掌,每個腳掌上的五根腳趾頭皆如五顆大小不一的晶瑩珍珠,看起來就像一團做成人形的白嫩嫩的豆腐

大寨主看到這更像一團白嫩嫩的嫩肉的公羊翎全裸後背,更是垂涎欲滴的在公羊翎背上抹蜂蜜,又舔公羊翎的背,公羊翎又面露開心微笑,享受著自己的背被舔的樂趣;接下來,大寨主見公羊翎的屁股既白嫩又柔軟,伸手摸著公羊翎的屁股又捏公羊翎的屁股,公羊翎又是興奮的歡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又被你的手摸到了,還被你的手捏到了,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摸又被你捏,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多摸幾下,再給你多捏幾下。」

大寨主繼續摸公羊翎的屁股、捏公羊翎的屁股,又感覺很稀奇的呼道

嗯!能摸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捏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都是天大的艷福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竟還這麼高興自己的屁股被我摸、被我捏,這天大的艷福更是大得不得了啦!」

公羊翎又更高興極了的道

你愈說摸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捏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是天大的艷福,本姑娘愈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摸到了、被你捏到了,本來就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摸、再給你捏,現在還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摸、再給你捏,還愈要再給你更大艷福!」

大寨主又取笑公羊翎問道

我現在出招摸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捏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又出什麼招和我比鬥?」

公羊翎又哈哈大笑的回答更表露戰鬥雄心的道

哈!哈!哈!……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招將自己屁股給你摸、給你捏和你比鬥,所以本姑娘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摸、再給你捏,就是要和你的摸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捏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好好拚鬥一番!」

公羊翎又是自己的屁股愈被摸、愈被捏愈更有鬥志、更有自信的更要將自己屁股給大寨主摸、給大寨主捏,她的屁股愈被大寨主摸、愈被大寨主捏就更笑得愈開心,又再以自己屁股被大寨主摸、被大寨主捏和大寨主的摸她屁股、捏她屁股進行激戰

大寨主又在公羊翎屁股上抹蜂蜜,再舔公羊翎的屁股,公羊翎又更開心極了的大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又被你舔到了,本姑娘更是開心得不得了,本姑娘又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多舔幾下!」

大寨主又感覺很有艷福很稀奇的道

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麼高興被我白佔便宜白享艷福,我正高興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覺得又享到天大的艷福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竟又更高興自己的屁股被我舔到了,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我舔,那我更要大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得屁股,更要好好大享這天大的艷福啦!」

公羊翎更開心得不得了的道

本姑娘又是你愈說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本姑娘愈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舔到了,你就繼續再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本姑娘又是本來就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多舔幾下,現在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多舔幾下,又愈要再給你更大的艷福!」

大寨主更起勁的又猛舔公羊翎的屁股,公羊翎白嫩柔軟的屁股愈舔愈覺得像是吃到好吃的嫩肉,大寨主又很過癮的呼道

哇!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也是一團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嫩肉喲!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已是天大的艷福,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屁股,更是大得不得了的天大的艷福呀!」

公羊翎不僅又更開心得不得了,且還感覺好笑的哈哈大笑又歡欣的呼道

哈!哈!哈!……哎呀!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是團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真笑死人了!你愈說你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屁股,本姑娘也是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屁股被你舔到了,一樣是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屁股再給你多舔幾下,且還要再給你多吃幾口。」

大寨主復再以同樣的話取笑公羊翎問道

我現在出招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什麼招和我比鬥?」

公羊翎再哈哈大笑回答且再表露高昂的鬥志道

哈!哈!哈!……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招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給你舔和你比鬥,所以也是你愈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本姑娘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舔,且你舔的還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屁股,那本姑娘當然更是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好甜好嫩好好吃的屁股再給你舔又還要再給你吃嘍!就是愈要以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給你舔和你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拚個你死我活!」

公羊翎再度鬥志高昂自信滿滿的更要又更要的將自己屁股給大寨主舔,且亦自己屁股愈被舔愈高興,笑得愈開心,更奮力的以自己屁股被大寨主舔和大寨主舔她的屁股猛烈拚殺

大寨主又想解開自己褲襠掏出淫根,公羊翎頭往後轉見之問道

本姑娘現在趴著,屁股對著你,你脫褲子幹什麼?」

大寨主答道

公羊女俠妳不知道,我不僅喜歡鑽女子私處,也喜歡鑽女子屁股。」

公羊翎感覺好笑的道

哈!哈!原來你這個淫賊還有這種怪癖。」

大寨主問道

公羊女俠!鑽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要先和妳比武嗎?」

公羊翎答道

屁股被鑽又不會懷孕,並沒喪失清白,仍然還是處女,你要鑽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本姑娘給你鑽,不用先比武。」

大寨主感覺意外的「哦?」了一聲,繼續將褲襠解開,公羊翎也大腿跪起來,將屁股抬高往後翹,雙肘撐著床板,胸腹朝下懸空,整個人呈伏跪姿,大寨主的淫根鑽進了公羊翎的屁股眼,大寨主又問道

妳說鑽屁股不會懷孕,那鑽前面也未必會懷孕啊?」

公羊翎答道

但你鑽前面就有機會懷孕啦!鑽屁股懷孕的機會仍然是零呀!祇要有懷孕的機會就喪失清白不是處女了,哪裡要到真正懷孕才不是處女呢?但懷孕的機會是零就仍然還是處女,鑽屁股根本就不會懷孕嘛!所以你要鑽本姑娘的屁股,本姑娘的屁股就給你鑽。」

大寨主聞後贊同道

嗯!說得對!」

大寨主淫根鑽進公羊翎的屁股眼裡,由於公羊翎將屁股抬高,其上半身已懸空伏跪在床上,大寨主就一邊鑽公羊翎的屁股,一邊伸出雙手撫摸公羊翎的雙乳,一手撫摸一乳,公羊翎同時屁股被鑽雙乳又被摸,更是興奮快樂到極點的大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淫賊的淫根鑽進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又被淫賊雙手撫摸,心裡更是快樂得不得了啦!淫根鑽入屁股,本姑娘竟享受到這從來都想不到的樂趣,好新鮮好過癮啊!本姑娘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被鑽得更猛,再被多鑽幾下,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再被多摸幾下。」

大寨主也興奮快樂到極點的大呼又對公羊翎道

哇!我竟然還鑽進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的屁股裡,這是多麼奇特的天大的艷福呀!公羊女俠!我這麼興奮的狂喜我竟鑽進了妳公羊女俠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裡,妳竟又同樣的這麼歡喜妳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我鑽進去了,那我更要大大的享受這麼奇特的天大的艷福啦!」

公羊翎更興奮快樂到極點得又更興奮快樂到極點的激動狂呼道

哇!你竟歡喜發狂的高興你鑽進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能鑽進來確實太稀奇了!你愈說你鑽進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鑽進來了,本姑娘也好稀奇這麼想不到的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鑽進來了,本姑娘不僅愈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被你鑽,且還要再被你鑽得更猛多鑽幾下,這麼稀奇的樂趣,本姑娘更要好好大大的過癮一番!你還說你要大大的享受這麼奇特的天大的艷福,本姑娘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被你大大的猛鑽,本姑娘也要大大的享受這麼新奇過癮的樂趣!」

大寨主繼續一邊鑽公羊翎的屁股和摸公羊翎的雙乳一邊又還是同樣的話取笑公羊翎問道

現在我雙招齊出,同時鑽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又摸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什麼招和我比鬥?」

公羊翎不再哈哈大笑,但還是覺得好笑的答道

呵!呵!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也雙招齊出,同時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給你鑽,又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給你摸,和你比鬥。」

大寨主感覺自己頻頻白佔便宜,公羊翎卻頻頻被他白佔便宜,遂又取笑公羊翎問道

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和我比鬥,老是我出招摸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哪裡,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就出招給我摸哪裡;我出招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哪裡,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就出招給我舔哪裡;連我出招鑽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出招都還是給我鑽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這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究竟是出的什麼招?是哪門子的和我比鬥?」

公羊翎竟反以勝利者之姿驕傲的答道

哼!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本姑娘出的這些招都是在和你順拚,你祇知道對拚,從未聽過順拚,對拚就是人家侵犯過來,自己就抵抗人家、反擊人家,順拚則是人家侵犯過來,自己故意給人家侵犯;對拚當然拚得出輸贏,順拚你以為拚不出輸贏嗎?順拚一定要自己武功比對方高才能和對方順拚,自己武功比對方差,連對拚都會被對方打倒,順拚豈不更是一順就倒嗎?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本姑娘和你順拚這麼多回合,都沒有順倒,你雖然一次又一次的白佔本姑娘的便宜,但本姑娘也一次又一次的順拚戰勝你,本姑娘已經戰勝你好幾回合了,你都不知道。」

大寨主感覺新鮮又不油然感佩公羊翎的稱讚道

嘿!果真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祇有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妳公羊女俠才想得出順拚這個新拚法和新名詞,也祇有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妳公羊女俠才有這麼高的武功和這麼大的膽子和人順拚,在下服輸啦!不過我祇要最後能鑽進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不在乎其他回合的輸贏,反正其他回合輸了也是白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便宜了,這一回合我也已白佔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很多便宜,現在再繼續白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便宜就行,不必非贏這一回合不可。」

大寨主的淫根繼續在公羊翎屁股裡面鑽動,雙手也繼續撫摸公羊翎的雙乳,公羊翎愈感覺過癮,愈發興奮快樂,也愈有鬥志愈有自信的和大寨主「順拚」再大呼道

哇!鑽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鑽猛一點!再繼續摸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鑽得好過癮好快樂,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也被你摸得好過癮好快樂喲!真是特別新奇又特別稀奇的樂趣!本姑娘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給你鑽,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再給你摸,更要一邊享受這麼新奇又這麼稀奇的樂趣一邊和你順拚,更有自信順拚戰勝這一回合!」

大寨主的精液灌進公羊翎屁股裡了,這回他搶先大呼狂歡的問公羊翎道

哇!我身體裡面的精湯竟灌進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裡啦!這是更稀奇更難得的大到極點的天大的艷福呀!公羊女俠!妳是不是又更高興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我的精湯灌進去了呢?」

公羊翎也同樣又更開心極了的狂呼答道

哇!是呀!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本來就好稀奇,好新鮮,已非常過癮極了,已經快樂得不得了啦!你再說你的精湯灌進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裡,本姑娘又是你愈說你的精湯灌進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了,你還說這是更稀奇更難得的大到極點的天大的艷福,本姑娘不僅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了,且也愈覺得好稀奇好難得還有好新鮮,又更痛快得過癮極了,更快樂得不得了,愈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被你鑽,再被你灌進更多的精湯,愈要再給你更多這麼稀奇這麼難得的大到極點的天大的艷福。」

大寨主又起了另一種想法,很得意的微笑問道

那我現在出招將我的精湯灌進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裡,這還是叫做妳順拚戰勝我嗎?」

公羊翎答道

本姑娘都這麼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了,好想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再被你鑽,再被你灌進更多的精湯;當你開始鑽進本姑娘的屁股,本姑娘就一直等著你的精湯灌進來,就出招要給你的精湯灌進來,所以本姑娘當然還是順拚戰勝你嘍!」

大寨主聽了不苟同的「哼!」一聲,要將自己淫根從公羊翎屁股裡抽出,公羊翎將屁股眼用力一夾,大寨主淫根被夾得抽不出來,還被夾得「哇!」的大聲叫痛,公羊翎再用氣功將大寨主淫根從她屁股裡吹出去,大寨主整個人都被公羊翎的屁股吹到床下去,公羊翎依然伏跪在床上,頭朝後看大寨主掉下床的樣子,感覺好笑又以勝利者得意的問道

哈!哈!現在該知道這一回合還是本姑娘戰勝了吧?」

大寨主不吭聲祇關閉自己的褲襠口,又狼狽的爬回床上,繼續伏跪在床上的公羊翎乃道

再鑽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屁股啊!」

大寨主搖搖頭道

夠了!」

公羊翎還是感覺好笑的嘲問道

你夠了,本姑娘還不夠,本姑娘還想再被你鑽屁股,尤其特別想你再將更多精湯灌進本姑娘的屁股裡;怎麼?你是不是怕再被本姑娘夾?是不是怕再被本姑娘放個屁把你吹出去啊?」

大寨主低頭認輸的答道

妳厲害!到底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竟還有這麼兩招,這一回合我還是認輸!」

公羊翎還是歡迎大寨主的道

大寨主!本姑娘祇是告訴你本姑娘的這兩招,但不會用這兩招對付你,你再鑽進來不會被夾,也不會被放屁吹出去,再鑽進來吧!」

大寨主仍搖搖頭道

我還要鑽妳身上最重要的地方呢!不能在妳屁股裡把我的精力都耗光,妳還要我再灌更多精湯進妳屁股裡,妳該不會想用妳屁股耗光我的精力,令我無力再鑽妳前面那裡吧?如果妳用屁股耗光我的精力來保住妳前面那裡,這也不算妳贏喔!」

公羊翎乃作解說之後又問道

本姑娘祇是屁股發癢,因為本姑娘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實在太過癮了!可是本姑娘並無意用自己屁股耗光你的精力,本姑娘武功這麼高,有自信憑真本事保住自己的清白,不會用狡計詭詐取勝;不過這樣又是本姑娘出招要給你把精湯灌進來,你不敢出招將你的精湯灌進來,是不是又是本姑娘順拚鬥贏你?」

大寨主答道

能鑽進妳身上最重要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勝利,其他的妳鬥贏了就鬥贏了嘛!」

大寨主邊說邊用手將公羊翎的屁股往下按,公羊翎知道大寨主的意思,又將雙腿伸直,後翹的屁股再貼回床板,上半身亦隨之貼回床板,恢復成整個人趴在床上,大寨主又將蜂蜜抹在公羊翎雙腿後面,再舔公羊翎雙腿後面,接下來又拿起公羊翎的雙腳,兩眼又是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兩腳腳底;公羊翎兩腳腳底都特別白、特別嫩,大寨主色瞇瞇的雙眼又將這麼白、這麼嫩的兩腳腳底愈看愈入迷;公羊翎頭再朝後看到自己兩腳腳底也被大寨主色瞇瞇的盯著看,又興奮得大呼道

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兩腳腳底又被你看到了,還被你這麼色瞇瞇的盯著看,真是快樂極了!過癮極了!本姑娘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再給你色瞇瞇的盯著看!」

大寨主也跟著興奮暢言並又問公羊翎道

嗯!剛才我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兩腳的腳背,現在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兩腳的腳底我也看到了;妳是不是聽我說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又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我看到啦?」

公羊翎答道

是啊!本姑娘那麼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你看到了,還更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你這樣色瞇瞇的盯著看,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給你色瞇瞇的盯著看,再聽你說你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本姑娘又是你愈說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你看到了,還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你這麼色瞇瞇的盯著看,本來就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再給你色瞇瞇的盯著看,現在又愈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再給你色瞇瞇的盯著看!」

大寨主更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的兩腳腳底,愈看愈覺得公羊翎兩腳腳底好白好嫩,愈像看到好吃的兩團嫩肉,垂涎欲滴的在公羊翎兩隻腳底上抹蜂蜜,伸出舌頭舔公羊翎的腳底,公羊翎又是自己腳底愈被舔愈高興,愈更要將自己腳底給大寨主舔,大寨主又欣喜的大呼再搶先問道

哇!我又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真是既甜又嫩又好吃,實在好吃極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是不是又我愈說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我舔到啦?」

公羊翎還是同樣的答道

嗯!是!本姑娘正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你舔到了,正感覺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舔得很過癮時,你不僅又說你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還說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既甜又嫩又好吃,更激動得說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好吃極了;本姑娘又不僅你愈說你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你舔到了,更覺得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被舔得很過癮,還更高興你說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既甜又嫩又好吃得好吃極了,又更覺得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腳底被舔得過癮得不得了,被吃得過癮得不得了!又是本來就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再給你多舔幾下,再變得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麼既甜又嫩又好吃的腳底再給你多舔幾下,且還要再給你多吃幾口。」

大寨主又是更有勁的更猛舔公羊翎的腳底,並又嘲問道

我現在出招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又是出招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給我舔,和我順拚是不是?」

公羊翎照樣答道

是啊!沒錯!你還是出招舔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腳底,本姑娘當然更要出招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腳底給你舔還要給你吃嘍!本姑娘再多出一招不是多還擊你一招,而是再給你多攻本姑娘自己一招,這是順拚的加倍出擊,不是對拚的加倍出擊;一邊享受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腳底被舔又被吃的樂趣一邊和你順拚,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腳底被你舔得愈過癮愈快樂,被你吃得愈過癮愈快樂,本姑娘愈有鬥志愈有自信順拚戰勝你!」

公羊翎一副開心到極點的笑臉變得更是開心到極點的歡喜嘻笑,完全如她自己所說,大寨主愈舔她的腳底,她愈有鬥志愈有自信的更要將自己腳底給大寨主舔,更要以自己腳底被大寨主舔戰勝大寨主舔她的腳底

舔過公羊翎腳底後,大寨主又以手指摳公羊翎腳底,給公羊翎搔癢,公羊翎又癢得哈哈大笑,大寨主再欣喜得意的呼道

哈!我的手指還摳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給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搔癢啦!原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不僅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還怕癢。」

已經癢得哈哈大笑的公羊翎又被逗弄得更大笑不止的道

哈!哈!哈!……本姑娘真高興……哈!哈!哈!……真高興自己……哈!哈!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哈!哈!哈!……無敵俠后的腳底被……哈!哈!哈!……被你手指摳到……哈!哈!哈!……被你搔癢了,哈!哈!哈!……你愈說……哈!哈!哈!……愈說你的手指……哈!哈!哈!……你的手指摳到……哈!哈!哈!……摳到天下第一……哈!哈!哈!……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哈!哈!哈!……無敵俠后的腳底……哈!哈!哈!……給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哈!哈!哈!……無敵俠后搔癢,哈!哈!哈!……本姑娘愈……哈!哈!哈!……愈高興自己……哈!哈!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哈!哈!哈!……無敵俠后的腳底被……哈!哈!哈!……被你摳到被你搔癢,哈!哈!哈!……愈更要將……哈!哈!哈!……將自己天下第一……哈!哈!哈!……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哈!哈!哈!……的腳底再給你摳……哈!哈!哈!……再給你搔癢。……哈!哈!哈!……」

大寨主摳公羊翎腳底摳得更凶,公羊翎覺得更癢,笑得更大聲,可是公羊翎的腳掌非但不彎起來,反而還張得更開,令大寨主奇怪得手指停下來問道

咦?公羊女俠!妳這麼怕癢,那妳腳底被搔癢,妳的腳掌怎麼不彎起來,反而還張得更開?」

公羊翎答道

現在你出招摳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給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搔癢,本姑娘出招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底給你摳,給你搔癢;我們仍然在比鬥,如果本姑娘腳掌彎起來,甚至整隻腳縮起來,那本姑娘不就鬥輸了嗎?所以現在本姑娘順拚鬥贏你,就是被你搔得愈癢,本姑娘腳掌張得愈開,愈更要給你搔癢,不因為癢而退縮,你給本姑娘搔癢不能將本姑娘腳掌搔得彎起來,你就輸了。」

於是大寨主摳公羊翎腳底又再摳得更凶,公羊翎又再感覺更癢,笑聲也又更大;這回二人都是拚了命,大寨主一定要將公羊翎摳得腳掌彎起來,公羊翎也更要將自己腳掌愈張愈開,要和大寨主摳她腳底奮戰到底!大寨主內心驚嘆公羊翎腳底這麼能忍受被搔癢的滋味,就再用手指點公羊翎腳底的湧泉穴,公羊翎竟毫不在乎的道

大寨主!你的武功怎麼點得住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穴道呢?當今武林已無人武功高過本姑娘,除非不知哪位俠客將他的武功練得忽然比本姑娘高,那才能點住本姑娘的穴道。」

公羊翎腳底再癢腳掌都不彎起來,點她的湧泉穴,自己武功又不夠,點不住她的穴道,大寨主祇有繼續再摳公羊翎的腳底,公羊翎仍是一邊癢得哈哈大笑一邊更將腳掌愈張愈開,最後大寨主摳公羊翎腳底竟摳得手酸,放棄再摳公羊翎腳底而認輸道

哎!果真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摳妳腳底摳得妳這麼癢,妳都能忍受,腳掌就是不彎起來;好吧!摳妳腳底摳得我手都酸了,這一回合妳又贏了。」

公羊翎更是一臉勝利得意的笑容道

你不知道本姑娘腳底被搔得愈癢愈覺得過癮,愈被搔癢愈更想被搔癢,就是因為癢得很過癮才更要張開腳掌,想要再被搔得更癢更過癮,所以你將本姑娘腳底搔得愈癢,本姑娘腳掌祇會愈張愈開,根本就不可能彎起來,更不可能縮起來,你不知道本姑娘的喜好,拚命白費力氣的想要本姑娘腳掌彎起來,這樣挑戰本姑娘當然挑戰必敗。」

大寨主甚感怪異的道

喔!原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竟還這麼奇怪。」

公羊翎繼續勝利者的歡笑嘲諷道

大寨主!你手酸啦?摳本姑娘的腳底摳不動啦?可是本姑娘腳底被摳得還不過癮,還想再被你多摳幾下,因為剛才癢得實在太過癮了,本姑娘不僅還想嚐嚐那被搔癢的滋味,且還想再被你搔得更癢些。」

大寨主想換一局重新再戰的道

公羊女俠!再翻身回去吧!」

公羊翎勝利者的歡喜仍然繼續不停,面帶微笑開開心心的又翻身回來,面部朝上躺在床上;大寨主又在公羊翎雙乳抹蜂蜜,但他並無剛才輸掉一回合的懊惱,反而還更欣喜不已的大呼道

哇!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我都玩遍啦!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真是一團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嫩肉,整團嫩肉我全都吃到啦!真是好吃極啦!」

仍在勝利者得意歡笑中的公羊翎也隨之更開心的呼道

本姑娘也正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都被你玩遍了,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一團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全被你吃到了,你愈說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都被你玩遍了,愈說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全被你吃到了,本姑娘又是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都被你玩遍了,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嫩肉全被你吃到了;哇!你的這些話說得本姑娘更是開心極了!本姑娘愈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再被你全部玩一遍,愈更要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既甜又嫩又好吃的整團嫩肉再被你全部吃一遍。」

於是大寨主就張口猛將公羊翎的乳頭一含,大力的又吮公羊翎的雙乳,公羊翎再雙手緊摟大寨主後腦,更是激動得大聲呼道

哇!本姑娘這團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嫩肉果真又要被再吃一遍啦!好過癮好快樂好高興啊!大寨主!這回你啃本姑娘身上的嫩肉請再啃得更凶一點!本姑娘更要痛痛快快的享受自己這團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嫩肉被再吃一遍的樂趣!」

大寨主繼續吮公羊翎的雙乳,一隻手又同時去撫摸公羊翎的私處,公羊翎更開心的再大呼道

好極了!本姑娘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被舔,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又被撫摸,哇!真是過癮極了!快樂極了!又和剛才屁股被鑽、雙乳被摸一樣,再一次身上同時兩處地方都在過癮、都在享受樂趣,請你將本姑娘既甜又嫩又好吃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雙乳再多舔幾下,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重要的地方再多摸幾下,給本姑娘更過癮、更快樂!」

大寨主依然一邊繼續吮公羊翎的雙乳,一隻手一邊繼續撫摸公羊翎的私處,但他另一隻手偷偷的又去解自己褲襠口,他想掏出淫根,將撫摸公羊翎私處的手偷換成淫根,欲使公羊翎不知不覺的他的淫根已鑽進公羊翎私穴內;但身為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公羊女俠是何等機靈?他另一隻手才觸碰到自己褲襠口,公羊翎緊摟他後腦的雙手立從他雙肩將他用力一推,他整個人又被推到床下,公羊翎也站起身來跳下床去,對他厲聲斥道

哼!不老老實實的享受艷福,好好玩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身體,本姑娘正過癮,心甘情願白給你更多艷福使自己更過癮,你竟偷偷作怪打斷本姑娘過癮到極點的興致;對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本姑娘而言,你的一切舉動根本都還是笨手笨腳,你再怎麼偷偷摸摸,還是都會被本姑娘發覺!」

大寨主仍是嘻皮笑臉的嘲問道

公羊女俠!妳不再順拚了嗎?」

公羊翎一手指著自己私處斥答道

本姑娘身上最重要的地方被你鑽進來,本姑娘就不是處女了,怎麼還能順拚?本姑娘這裡雖和本姑娘的屁股一樣,可以夾斷你那個,也可以用氣功將你那個吹出去,但你一鑽進來本姑娘就不是處女了,不是處女了再夾斷你那個,不是處女了再將你那個吹出去,又有什麼用?所以你要鑽本姑娘這裡,本姑娘連進來都不能給你進來,你想硬鑽,本姑娘就和你對拚!」

大寨主抽出長劍,公羊翎亦將其黃色絲絹軟劍鞘裡的軟劍抽出,大寨主朝公羊翎一劍揮來,公羊翎卻連續急快的揮出好幾招,可以隨意彎曲的軟劍又將看不清劍影的大寨主殺得其手中長劍難以招架,大寨主也被逼得不停的拚命閃躲;公羊翎稍放慢揮劍速度,大寨主無須再閃躲,勉強可以招架,但仍無法攻擊公羊翎,既無須再閃躲,勉強招架中又可以看清公羊翎全身赤裸舞劍的英姿,大寨主又色瞇瞇的盯著公羊翎;公羊翎見自己全裸舞劍的樣子又被大寨主色瞇瞇的盯著看,她內心亦又高興得更要把自己全裸舞劍的樣子給大寨主色瞇瞇的盯著看,並嘻笑的對大寨主道

大寨主!瞧你眼神,你也很喜歡看武功高強的女俠全身赤裸施展武功的樣子嘛!」

大寨主十分新奇的歡喜呼道

哈!公羊女俠!妳真令我大開眼界!今天不僅第一次看到武功高強的女俠全身赤裸施展武功,且還是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施展武功的揮劍英姿;哇!真是天大的眼福呀!一團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竟氣勢威武的出招,發出無限美妙的神威,好難得有這麼奇特的眼福呀!」

公羊翎聞之又更高興的大呼道

哇!這回又是你愈說你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施展武功,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施展武功被你看到了,愈更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施展武功的樣子再給你看;你這麼喜歡看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舞劍發威的樣子,本姑娘就先飽你的眼福,等你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舞劍發威的樣子看夠了,再真正收拾你!」

公羊翎繼續揮招迫使大寨主祇能勉強抵擋不能發動攻擊,她不斷變換揮劍招式,雖全身赤裸卻仍顯露出武功高強女俠的俐落身手,看似在和大寨主拚鬥,但其實是表演自己全裸武打的樣子給大寨主看;由於臥房中的床大得可同時睡二十餘人,二人打鬥又在房間內跑來跑去,二人當然一會兒在床上打,一會兒又打到床下去;這陣比鬥祇不過是公羊翎表演武功給大寨主看,所以大寨主一邊招架公羊翎的劍招,一邊色瞇瞇的盯著全裸舞劍的公羊翎,公羊翎也被色瞇瞇的盯著看得更開心極的一邊出招攻擊大寨主,一邊歡喜得更要將自己全裸舞劍的表演給大寨主色瞇瞇的盯著看;雙方過了五百餘招,也可說是公羊翎表演了五百餘招給大寨主看,之後公羊翎威嚇的語氣道

大寨主!本姑娘這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白嫩嫩的嫩肉施展天下無敵的高超武功給你看,你該看夠了吧?現在本姑娘要對你真正發動攻擊了,你認真接招吧!」

公羊翎揮劍速度驟然變快,攻勢也急劇變猛,可隨意彎曲的軟劍本來就難以看清其劍影,此時更祇能感受其飄忽不定變得更強勁的劍風,完全看不到劍影,大寨主的長劍根本無從招架這不可捉摸的劍招;所幸他是青峰寨大寨主,他的武功是高手如雲的青峰寨裡武功最高的,不能招架可以閃躲,公羊翎揮劍十餘招,都在大寨主急快的左閃右躲下揮劍落空,大寨主仍未身中一劍;公羊翎再揮一劍,這軟劍竟可充作長帶,將大寨主手中長劍纏繞住,公羊翎再用力一抽,將長劍從大寨主手中奪走,然後又用力一甩,把長劍甩得插在牆壁上;大寨主變成一雙空手,公羊翎揮劍更急的攻向大寨主,大寨主空手閃躲,閃躲得更吃力,公羊翎再加快揮劍速度,劍招變化也變得更大,令大寨主來不及也不知該往何處閃躲,大寨主身上被劃下數十道深厚的劍痕,青峰寨大寨主就死在全身赤裸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劍下

大寨主臨死前還用力敲了臥房門三下方倒地而亡,公羊翎將軟劍往床上一擱,然後穿上紅色三角內褲和紅色胸罩;此時臥房外的青峰寨嘍囉是聽到大寨主用力敲門三下的聲音,也在臥房外敲臥房門,二寨主、三寨主、四寨主也都先後不一不停的大喊道

大寨主!大寨主!……」

公羊翎衣服還沒穿好,當然怕青峰寨其他人闖進來看見自己光溜的身體,她有深厚內功,將一把大又重的椅子輕易拿起抵住臥房門,再以內功將椅子用力往下一壓,椅子的四腳都深深插進臥房地板裡;臥房外的青峰寨嘍囉果真用力撞門,所幸四根椅腳都插進地板裡的椅子抵著房門,他們沒有撞開房門……

公羊翎又趕緊穿上花紅色內衣,臥房外嘍囉又用力撞門,這回抵著房門的椅子就有點被撞動了……

公羊翎再急將黃色上衣和黃色長褲穿上,臥房外的嘍囉們仍持續不停的撞門,抵著房門的椅子四根椅腳都被撞歪了,四根椅腳如果全被撞斷,房門就要被撞開了……

公羊翎繼將黃色絲絹空的軟劍劍鞘當腰帶急速繫在腰際,這時抵著房門椅腳全被撞歪的椅子一根朝外的椅腳被撞斷,另一根朝外的椅腳和兩根緊抵房門的椅腳又都被撞得更歪,臥房外的嘍囉撞門撞得愈來愈凶……

公羊翎身上衣服雖已穿好,但仍赤著雙腳,抵住房門的椅子有可能椅腳全被撞斷,房門有可能被撞開,情勢愈發緊迫,仍然打赤腳的公羊翎更急速的將一腳穿上白襪和黑色長靴……

抵著房門的椅子另一根朝外的椅腳又被撞斷,祇剩兩根緊抵房門的椅腳還都又再被撞得更歪,這椅子已抵不住房門,馬上房門就要被撞開,臥房外的嘍囉就要闖進來了……

一腳靴已穿好另一腳仍打赤腳的公羊翎又更急忙的將赤著的另一腳也穿上白襪,並再拿起另一黑色長靴將靴口對準另一腳的腳尖……

抵著房門的椅子四根椅腳全被撞斷,臥房門終究還是被撞開了!……

但公羊翎已將自己另一腳的黑色長靴也穿上,全身衣服通通穿好了,她遂拿起擱在床上的軟劍;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又恢復成一張威武貌美的武林女俠長相的臉孔,頭頂髮髻繫著一條黃絲巾,身穿黃色上衣和黃色長褲,腰際繫著充當腰帶的黃色軟劍劍鞘,腳穿黑色長靴,但這回她手握軟劍,顯現出要舞劍發威的女俠英姿;臥房外第一個闖進來的是青峰寨二寨主,公羊翎的軟劍立朝二寨主連揮十餘下,又將二寨主逐出臥房外,公羊翎也隨之奔出臥房外,並嘲諷臥房外青峰寨諸嘍囉道

哼!你們撞開臥房門撞開得太晚啦!不僅你們的大寨主早已被本姑娘殺死,本姑娘剛才在臥房裡面全身赤裸,你們大寨主色瞇瞇的盯著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還張口大吃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團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又將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團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捏在手裡玩,可是到現在本姑娘身上的嫩肉仍是從未開過苞的處女嫩肉;你們大寨主將本姑娘赤裸的全身當成好吃的嫩肉,吃遍本姑娘身上每一寸肌膚又玩遍本姑娘身上每一寸肌膚,但本姑娘身上最重要的地方你們大寨主就是進不來,進不來本姑娘身上最重要的地方還被本姑娘殺死;你們不僅你們大寨主早被本姑娘殺死了,且本姑娘身上衣服都穿好了你們才撞開房門,這就怪不得你們青峰寨不僅祇有你們已經死掉的大寨主有艷福吃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白嫩嫩的嫩肉、玩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白嫩嫩的嫩肉,且還祇有他有眼福看到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白嫩嫩的嫩肉,而你們不僅全都沒有艷福吃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的嫩肉和玩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身體,連看到本姑娘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赤裸白嫩嫩的嫩肉的眼福都沒有嘍!」

二寨主悲憤的怒斥道

哼!脫光衣服身體被玩還是處女就神氣啦?妳還殺了我們的大寨主!我們大家要一起再剝光妳的衣服,把妳那個自稱人家都進不去的地方每個人都進去一次,將妳由處女變成被很多人玷污的女人,再將妳全身赤裸的吊起來,到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妳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從來沒人進去過的地方我們青峰寨的每一個人都進去了,再給妳一刀,要妳為我們大寨主償命!」

公羊翎不屑的反斥道

呸!就憑你們這群人的武功?縱使你們大寨主沒死,和你們一起聯手,本姑娘照樣將你們全部收拾掉!你們武功最高的大寨主都被本姑娘殺了,剩下你們這群竟還妄想剝光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本姑娘身上衣服,更還妄想每個人都鑽進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本姑娘身上那個地方,然後還要再妄想將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本姑娘全身赤裸的吊起來,簡直就是痴人說夢滿口瘋話!那本姑娘就送你們這群瘋言瘋語的瘋子通通都到陰曹地府作夢去!」

二寨主遂令青峰寨全寨百餘嘍囉一擁而上,公羊翎軟劍祇揮動數下,就十餘嘍囉倒地身死,二寨主、三寨主、四寨主一起朝公羊翎揮招而來,不僅都被公羊翎軟劍擋掉,且這三人還每人都身中公羊翎數劍而退;公羊翎繼續不停的揮動軟劍,瞬間又數十嘍囉中劍而亡;公羊翎繼續和青峰寨這群嘍囉激戰,並從屋內殺到屋外,屋外大平台的欄杆外就是陡坡峭壁,公羊翎和青峰寨的這群嘍囉就在這大平台上繼續激烈廝殺,並又再數十人被公羊翎的軟劍殺死;二寨主、三寨主、四寨主再齊朝公羊翎揮招而來,不料四寨主心臟被軟劍劃破斃命,二寨主、三寨主分從公羊翎身子兩旁各朝其頭部揮劍而下,公羊翎以內功將軟劍變硬抵住其身右二寨主攻其頭部的劍,其左手虎口拇指和另外併攏的四指又拿住其身左三寨主攻其頭部的劍;如此其左右兩手皆分別和二寨主、三寨主相持不下,其餘有十餘嘍囉欲趁機一起對公羊翎身上射飛鏢,公羊翎再無多餘的手腳可阻擋射向她身子的飛鏢,十餘嘍囉飛鏢皆已射出,公羊翎技窮無策,祇能睜眼待斃,當此危急時刻,忽然天上落下一長劍揮擋這十餘飛鏢,且還將這十餘飛鏢分別反彈回十餘嘍囉每一人的身上,十餘嘍囉每人都被自己射出的飛鏢殺死;原來是佟凌霄進了青峰寨,他及時解救了公羊翎,這回換二寨主、三寨主都被公羊翎牽制,都沒多餘手腳對付佟凌霄了,佟凌霄將二寨主和三寨主先後殺死,公羊翎和佟凌霄皆更輕易的殺光青峰寨其餘嘍囉;整個青峰寨現僅剩公羊翎和佟凌霄二人,佟凌霄有事欲向公羊翎致歉道

公羊女俠!我必須為剛才的一件事向妳道歉。」

公羊翎既感謝佟凌霄又不肯原諒佟凌霄的道

本姑娘知道你要道歉什麼,剛才你及時救了本姑娘一命,本姑娘很感謝你;可是本姑娘身上沒穿衣服向青峰寨大寨主挑戰,你躲在屋頂上偷看,不是你向本姑娘道歉本姑娘就能原諒你的!」

佟凌霄辯解道

公羊女俠!請妳別誤會,剛才我在屋頂上不是看妳的身體,是看妳如何對付那個大寨主,雖看到妳的身體,但對妳完全沒有任何妄念,祇希望妳戰勝那個大寨主而不遭那個大寨主玷污。」

公羊翎不信佟凌霄的解說反駁道

哼!你別假正經!祇因為你剛才救本姑娘一命,你非禮偷看本姑娘的身體,本姑娘不對你動手,但你須誠誠實實的將你做的事給本姑娘說清楚!」

佟凌霄向公羊翎道歉,但仍辯解道

對不起!公羊女俠!我是不該那樣看妳的身體,可是我剛才真沒對妳起任何非份之念啊!我完全祇注意妳如何對付那個淫賊而不被他玷污,我又不是淫賊,怎會和那淫賊一樣的對妳動淫念呢?且我以後也絕不會碰妳身上任何一寸肌膚!」

公羊翎有些生氣的駁斥道

你還不老老實實說實話,還在假正經,還說自己不是淫賊!本姑娘身上的肌膚,你想碰也碰不到!」

公羊翎還是揮軟劍攻擊佟凌霄了,佟凌霄遭軟劍攻擊並不出劍抵擋,祇是身子不停的閃躲,公羊翎邊揮劍攻擊邊厲聲罵道

你就是個淫賊!因為你剛才救本姑娘一命,原來本姑娘感謝你不想對你動手的,可是叫你說實話你還在假正經!」

公羊翎停止揮劍,又訓斥佟凌霄道

佟少俠!本姑娘還是感謝你剛才的救命之恩,不再對你動手,但你也別再假正經,還是對本姑娘說實話吧!」

這回是佟凌霄生氣了,反罵公羊翎道

公羊女俠!妳說我假正經,妳自己也假正經!妳知道我在屋頂上看妳,妳還兩次睜大眼睛注視著屋頂,但妳看到我在屋頂上仍還若無其事,妳也說實話,妳是不是自己要給我看的?妳把我當淫賊,好!我從此和妳永不相見,淫賊見不到妳就不能侵犯妳,妳可以安心了吧?現在我還永遠都不准妳再出現在我眼前!告辭!」

佟凌霄氣憤得扭頭而去,公羊翎大聲喝令道

站住!」

佟凌霄停下腳步回頭望著公羊翎,公羊翎一邊解下充當腰帶的黃絲絹軟劍劍鞘,將軟劍入鞘,再將裝入軟劍的黃絲絹劍鞘又充當腰帶繫回腰際,一邊竟向佟凌霄低頭道

佟少俠!好吧!我叫你不要假正經說實話,我自己也不假正經,我就說實話吧!我知道你在偷看我,但我願意被你偷看,我更坦白的說,我剛才不僅享受被那淫賊撫弄身體的樂趣,也同時享受被你偷看的樂趣;我既然喜歡被你偷看,我當然就不怪你偷看我,可是我已這麼誠實的說了實話,也請你說實話吧!」

佟凌霄語氣也緩和下來道

公羊女俠!那我就說實話,我也祇是個凡人,看到妳身上沒穿衣服,當然會注視一下妳的身體,妳的身體還真的是白嫩嫩的,當然就更會想要觀賞;可是我沒忘記妳是向一個淫賊挑戰,我當時最關心的還是妳如何不遭那淫賊玷污而戰勝那淫賊,就沒再花費心思去看妳的身體了。」

公羊翎遂開始露出微笑道

佟少俠!這樣還是我比你貪淫,你看到我沒穿衣服,祇是注視我身體兩眼,還是在關心我怎麼對付那淫賊,可是我卻一直好喜歡被你偷看,甚至還說些話騙那淫賊和我一起故意偷偷表演一些動作給你看。」

佟凌霄對公羊翎這番表白諒解的道

公羊女俠!妳仍是個純潔守貞端莊威武的女豪俠,當時妳因那樣向他挑戰,故意讓他觸摸妳的身體,妳祇是身體被觸摸產生興奮情緒,妳當時的念頭和舉動都祇是受一時情緒的驅使,並非妳的本性,妳現在不仍然是個毫無一絲淫念行為端正的女子嗎?」

公羊翎仍為此事繼續追著佟凌霄問道

佟少俠!你雖對我無非份之念,但我赤裸的身體畢竟都被你看到了,我也不要說喜歡被你偷看這種有淫念的話,可是我真的不怪你偷看我,難道你就祇有絕不碰我身上任何一寸肌膚,說我是個純潔守貞行為端正的女子就了事了嗎?」

佟凌霄遂嘻皮笑臉逗弄起公羊翎反問道

公羊女俠!妳的意思是我偷看到妳赤裸的身體,以後我這輩子天天都可以看妳赤裸的身體是不是?」

公羊翎感覺好笑的答道

嘻!嘻!嘻!……佟少俠!原來你還是個淫賊,竟然想入非非一輩子天天都看我赤裸的身體;我也是個淫女,剛才那麼高興被你偷看,還騙那個淫賊和我一起故意偷偷表演一些動作給你這個淫賊看,你想一輩子天天都看我的身體,我願意給你這個艷福!」

佟凌霄亦不免興奮起來嘻笑道

哈!公羊女俠!妳給我的這艷福還是不小的艷福呢!妳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我不僅已經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且以後還可以一輩子天天都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我也要學剛才青峰寨大寨主那個淫賊大呼,這真是天大的艷福啊!」

公羊翎又感覺好笑的道

嘻!嘻!你果真還是個淫賊,我也是個淫女,很高興被你這個淫賊調戲,我對你也是你愈說你看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我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被你看到了,你愈說你以後一輩子天天都看得到我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我愈要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一輩子天天都給你看;你既然有這艷福,那你以後一輩子就祇准天天看我一個人的身體,也祇准天天玩我一個人的身體,不可以再對其他任何女子存非份之念喲!」

佟凌霄贊同並反要求道

那當然!可是妳也一樣,妳以後這輩子妳的身體也祇准天天給我一個人看,祇准天天給我一個人玩,不准再給其他男子,尤其不准再給像青峰寨大寨主那樣的淫賊看妳身體和玩妳身體。」

公羊翎改變對佟凌霄的稱呼也答應道

凌霄哥!我以後改稱你凌霄哥了,你也別再稱我公羊女俠,也改親熱一點的稱呼;凌霄哥!我全身赤裸挑戰青峰寨大寨主的事本來就不會再做第二次,現在要和你終身廝守,當然更不會再做第二次了;我也祇有對你是個淫女,你也同樣祇有對我是個淫賊,在其他人面前,我倆都是人品行為端正的君子和淑女。」

佟凌霄也改變對公羊翎的稱呼再度贊同公羊翎的說法更對公羊翎十分佩服的道

翎妹妹!我以後改稱妳翎妹妹,妳覺得如何?翎妹妹!妳說得對!我對其他女子本來就很端正,我也相信妳對其他男子同樣很端正;妳剛才那樣挑戰青峰寨大寨主那個淫賊,現在妳仍然是個清白女子,我更佩服妳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高超的武功和膽色!」

公羊翎接受佟凌霄對她的稱呼並對他倆彼此今後的事又有一些話道

嗯!翎妹妹這個稱呼真好!以後你就是我的凌霄哥,我就是你的翎妹妹;你剛才偷看到的和你以後這輩子天天都可以看、天天都可以玩的就祇是你的翎妹妹赤裸的全身,不是什麼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赤裸的全身,在你面前,我就祇是你的翎妹妹,不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你已經看到你的翎妹妹我赤裸的全身了,以後這一輩子雖然天天都看得到還天天都玩得到,但你想再看第二次和玩第一次,還是要等到洞房花燭夜,在洞房花燭夜之前,我不會再給你看第二次,當然更不會給你玩。」

佟凌霄更贊同公羊翎這番話道

當然!當然!不到洞房花燭夜,我也不會碰妳身上任何一寸肌膚,更不會對妳存任何妄念;在洞房花燭夜之前,我們這對『淫賊』、『淫女』還是要『假正經』一下的嘛!」

公羊翎再說清楚他倆彼此之間的事道

從現在起,我倆祇有等洞房花燭夜以後天天在閨房裡才是『淫賊』、『淫女』,洞房花燭夜之前且連洞房花燭夜後在閨房外都是一對人品行為端正的君子和淑女。」

佟凌霄又更大加贊同公羊翎這番話,並再問公羊翎一事道

翎妹妹!妳說得對極了!我倆以後就是這樣!不過我再問妳,妳剛才挑戰青峰寨大寨主,當妳發覺妳的身體被我偷看到了,妳那時是不是就想嫁給我?」

公羊翎點點頭答道

是的!當我在前往青峰鎮的路上,在那林子裡和你相遇,你識破了我公羊翎的真實身份,那時我心中就對你產生了好感,覺得你是武林中挺傑出的少俠;所以我剛才挑戰青峰寨大寨主時被你偷看到了,既然我的身體是被武林中這麼傑出的少俠看到了,所以就想與你終身為伴了。」

佟凌霄又取笑公羊翎道

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身體被武林中這麼傑出的少俠我看到了,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就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身體一輩子天天都給武林中這麼傑出的少俠我看,還將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溜的身體表演一些精彩動作給武林中這麼傑出的少俠我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就以表演這些動作來向武林中這麼傑出的少俠我求婚。」

公羊翎被佟凌霄逗弄得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凌霄哥!將來有一天你回想起自己的妻子當初是全身赤裸表演一些誘人的動作給你看向你求婚,那是多有趣的回憶呀!」

佟凌霄又再重述剛才的事情道

所以妳說什麼向妳道歉也不原諒我偷看妳,還罵我假正經要我說實話,其實是妳這個全身赤裸表演動作給我看向我求婚的假正經要我娶妳嘛!還朝我揮劍說是要我說實話,其實是逼我娶妳,我不娶妳,妳就要殺我,妳這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真恐怖!」

公羊翎還是感覺好笑的道

呵!呵!是啊!我自己也假正經,還說你假正經,可是你知道我要你娶我,你為何還假正經說一堆廢話?我是女子不好意思直接說要你娶我,不得不假正經,你是男子有什麼不好意思直接說娶我?說一堆廢話假正經什麼?還和我翻臉,說永不和我相見,還永遠都不准我在你眼前出現;人家男追女,男子要看女子臉色,我女追男,我這女子也要看你這男子的臉色。」

佟凌霄反駁又嘲諷道

可是妳的女追男就是給我臉色的女追男,倒追我還給我臉色,且還要殺我,我當然也要反給妳臉色,我沒有反過來也殺妳,就是對妳留情了;剛才我如果真的一去不回頭,妳現在就要一個人留在這裡大哭了。」

公羊翎對佟凌霄的最後兩句話作番自述道

如果你真那麼狠心一去不回頭,我會追著你向你苦苦哀求,求到你肯娶我為止。」

佟凌霄訝異的問道

哦?威名赫赫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還會這麼低聲下氣的倒過來向我求婚啊?」

公羊翎答道

因為我愛你呀!我祇是你的翎妹妹,不是什麼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當我身體被你偷看到時,我就已經把自己當成你的翎妹妹了,我還表演那些動作給你看,就已經倒過來向你求婚了,你的翎妹妹願意向你這凌霄哥低聲下氣,求你凌霄哥讓我這翎妹妹一輩子天天都給你艷福。」

佟凌霄半感動半嘲諷的道

哎喲!我的翎妹妹!好感動喔!妳堂堂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竟願這般低聲下氣哀求我,哀求的還是妳要把妳自己一切全部都給我。」

公羊翎遂不客氣的自誇還向佟凌霄問道

凌霄哥!你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翎妹妹願意向你這般低聲下氣,向你哀求的還是把自己一輩子全部都給你,很難得吧?」

佟凌霄終有所感動的道

嗯!真是好難得!翎妹妹!我會好好珍惜妳對我這麼可貴的感情,會好好愛妳一輩子的。」

公羊翎躺進佟凌霄懷裡,雙手摟著佟凌霄道

凌霄哥!你說你不碰我身上任何一寸肌膚,可是我要碰你。」

佟凌霄也雙手摟住公羊翎巧辯道

翎妹妹!妳現在穿著衣服,我碰到的是穿在妳身上的衣服,不是妳的肌膚;妳的臉也是躺在穿在我身上的衣服上面,是我身上的衣服碰到妳的臉,我沒碰到妳的臉,所以我還是沒碰妳身上任何一寸肌膚。」

公羊翎又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凌霄哥!你的歪理還真多!」

佟凌霄繼續摟著躺在自己懷裡的公羊翎,他又感覺很難得的道

翎妹妹!妳要和我成親,那我娶到的不僅是當今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且還是娶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縱橫天下的無敵鴛鴦的女兒,我的未婚妻還真不是個普通女子。」

公羊翎道

凌霄哥!你也是當今武林大名鼎鼎武功極高的佟少俠啊!我的未婚夫也不是個普通男子,可是我倆在一起時,我就祇是你的翎妹妹,你也祇是我的凌霄哥,不要扯到那些不相干的虛名。」

佟凌霄將躺在自己懷裡的公羊翎輕輕推開道

翎妹妹!這青峰寨土匪已全被我們消滅了,我們該離開此地了,到青峰鎮上去吧

公羊翎點點頭答應佟凌霄,二人就一起離開青峰寨,同往青峰鎮上走去了

到了青峰鎮外,公羊翎竟卻步道

凌霄哥!我們滅了青峰寨的事不知有沒有傳到鎮上?我已退出武林,是因為青峰寨作惡太可恨,我也是偷偷上青峰寨消滅他們的,不想讓人知道,如果鎮上的人已知青峰寨被滅,我們再到鎮上,我怕我公羊翎的身份要被鎮上的人發覺了。」

佟凌霄指引公羊翎道

這麼疑神疑鬼!除了我們兩人外,誰上了青峰寨又跑下來?青峰寨上發生的事又從哪裡傳到鎮上?妳別怕!青峰鎮上有一處地方妳在裡面沒人發覺。」

佟凌霄說的沒人發覺的地方就是青峰武館,公羊翎和佟凌霄一起進入武館裡,因為青峰武館的人都被青峰寨土匪殺光,一間空武館荒廢兩個多月已雜草叢生,公羊翎見武館這般景象感嘆道

好好一間武館,那麼多人全都被殺,現在成了這麼荒涼的一片廢墟;我若早三個月消滅青峰寨,就沒人侵犯到青峰武館,這武館到今天都還是人丁旺盛。」

佟凌霄道

是呀!這本來是個莊嚴威武人丁旺盛的地方,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不過才荒廢不久,還不是很破舊。」

二人就一起在武館大廳門外走廊邊的階梯上坐下來,佟凌霄乃道

翎妹妹!妳想吃些什麼嗎?我到外面買些吃的,妳在這裡等我。」

公羊翎一人單獨坐在階梯上等了一會兒,佟凌霄帶著兩隻鷄腿和一壺酒回來,二人又一起坐在階梯上吃鷄腿喝酒,佟凌霄一邊啃著鷄腿一邊挑逗公羊翎問道

翎妹妹!當妳在趕往青峰鎮的路上,在那林子裡和我相遇,還朝我揮劍和我打鬥,在那時妳有沒有想到幾個時辰後妳赤裸的全身就要被我看到了?」

公羊翎哈哈大笑的答道

哈!哈!哈!……如果我那時就想到,我那時就會挖掉你的眼珠,叫你什麼都看不見,可是現在已經被你看到了,我又要你這輩子以後天天都看得到。」

佟凌霄再問道

那妳那時候應該已想到妳赤裸的全身會被青峰寨大寨主看到吧?」

公羊翎答道

嗯!那時我心裡是已有這樣的計劃啦!但並未決定是否要採用這計劃,所以當時我祇是認為我赤裸的全身有可能會被青峰寨大寨主看到,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一定會被他看到,他看不看得到也完全是我自己要不要給他看啊!」

佟凌霄又添加道

是!最後妳還是決定給他看了。」

公羊翎再添加下去道

是的!就因為我要給他看,所以你也跟著看到了。」

佟凌霄又再問道

這樣妳是不是白白便宜了那淫賊?是不是被他白佔妳太多便宜了?」

公羊翎答道

那就白白便宜他啊!剛才挑戰他時,我就是愈白白便宜他我愈高興,愈白白便宜他愈更要白白便宜他;我現在仍是清白女子,沒遭他淫辱,沒遭他玷污;我被他白佔愈多便宜還愈顯得我戰勝他了,被他白佔那麼多便宜都沒遭他淫辱,都沒遭他玷污,仍是清白之身將他除掉了,我心裡還更得意,更欣喜自己這次挑戰勝利。」

佟凌霄遂再取笑的問道

還有妳的屁股被他鑽進去了,妳不但將他除掉了,到現在妳都仍是清白女子,那妳是不是更是得意欣喜得不得了啦?」

公羊翎更歡欣的答道

對!你說得太好了!我的屁股不但被他鑽進來了,還被他的精湯灌進來了,都沒遭他淫辱玷污,將他除掉後到現在都仍是清白女子;說到我的屁股被他鑽進來,沒錯!我就是更得意欣喜得不得了!」

佟凌霄又轉而問道

翎妹妹!既然妳這麼得意,這麼欣喜自己今天這一戰,那到了洞房花燭夜,我倆就一邊共享洞房裡同床的樂趣,一邊回憶妳今天大戰青峰寨大寨主,妳覺得如何啊?」

公羊翎雙眼瞄著佟凌霄嘴一抿答道

你真是個淫賊!滿腦子淫念,從剛才到現在,你問這麼多問題,都是在想我大戰青峰寨大寨主沒穿衣服光溜的身體;好啊!我全身赤裸被他撫摸舔弄你全都看到了,到時我回憶自己當時被他玩得興奮過癮的那番滋味,你回憶你看見我被他當成好吃的嫩肉身體被他啃,又被他捏在手裡玩,還有我騙他和我一起表演給你看的那些動作,我倆再互相親熱擁抱,你也學他啃我身上的嫩肉,再把我也捏在你的手裡玩,和我一起表演我表演給你看的那些動作;哇!那將是多麼過癮、多麼歡樂的洞房花燭夜啊!」

佟凌霄再作補充的道

嗯!妳還少說了一個,再學那個人鑽妳的屁股。」

公羊翎「噗嗤!」一笑道

好啊!他都能鑽,你更能鑽,且你鑽進來不會夾你,也不會把你吹出去,不僅是屁股,無論我身上哪裡,你都鑽得進來,到時我還要將我的貞操獻給你,哪會有你鑽不進來的地方呢?他對我做的你全都能做,他不能做的你還是能做。」

佟凌霄遂嘲諷問道

翎妹妹!妳現在就這麼想把妳的身體給我玩,還說得一點都不害臊,那妳是不是也是個淫女?」

公羊翎欣喜的答道

是啊!你是淫賊,我是淫女,到了洞房花燭夜,我們這對淫賊淫女就痛痛快快的瘋癲個一霄!身為武林女俠就要性情豪爽,不要扭扭捏捏,我赤裸的全身都已經通通被你看到了,還有什麼好害臊的?心裡是真的想把我的身體給你玩就直截坦白的說想把我的身體給你玩嘛!可是洞房花燭夜前,我倆仍都是人品行為端正的君子和淑女,沒到洞房花燭夜不要老想洞房花燭夜的事,洞房花燭夜的事到了洞房花燭夜再說。」

佟凌霄乃大大的稱讚公羊翎並又贊同她的說法再問道

嗯!果真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果真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不僅武功高強,人也坦率豪爽,連這事都敢這麼大膽的直接說,可是又懂得禮數分寸;說得對!大膽的面對這事,但未到洞房花燭夜還是要嚴守男女授受不親,未到洞房花燭夜不要老想洞房花燭夜的事,那我們什麼時候洞房花燭夜呢?」

公羊翎感覺好笑的答帶問道

嘻!你究竟還是個淫賊!說了那麼多,還說不想洞房花燭夜的事,卻仍要問洞房花燭夜的事,這麼急著洞房花燭夜;不過我這個淫女比你更急,更想馬上就洞房花燭夜,我們現在就走,你跟著我回我和爹娘一起隱居的山野,回去我們就立即成親,怎麼樣?」

佟凌霄感覺難以如願的答道

翎妹妹!我也很想跟妳一起到妳隱居的地方,拜見妳的爹娘,可是恐怕還有事情我們須先處理。」

公羊翎不樂意的問道

還有什麼事情?」

佟凌霄反問道

不知妳是否聽妳爹娘提起過近三十年都沒在武林中出現過的賈豪寇?」

公羊翎答道

有啊!當年我爹娘是武林中武功最高的無敵鴛鴦,賈豪寇四處作惡濫殺無辜,許多武功極高的武林高手都喪命在賈豪寇手裡,當時武林中就祇有我爹娘武功能戰勝賈豪寇,後來賈豪寇聽說我爹娘要找他,他就嚇得不知躲到哪裡去了。」

佟凌霄再將賈豪寇的事告訴公羊翎道

賈豪寇後來逃到西域,和西域異人狂狼結識,還和狂狼學了不少武功。」

公羊翎遂猜想問道

那你是說賈豪寇要和狂狼一起回中原又要四處橫行為禍武林了?」

佟凌霄答道

妳可知賈豪寇是誰嗎?他就是青峰寨大寨主的舅舅,青峰寨大寨主名叫吳尺!」

公羊翎感覺奇怪的問道

什麼?無恥?他還真是個無恥之徒,無恥之徒就會有這麼個無恥的名字。

公羊翎接著又猜想問道

哦!所以賈豪寇要來為他這無恥的外甥報仇?

佟凌霄答道

極有可能!而且狂狼是西域異人,中原武林無人是他對手,遇上他妳就不是天下第一,也不無敵了,祇有他是男的,妳還可以稱俠后,妳也要和很多武林高手一起圍攻他方能取勝;賈豪寇的武功也比三十年前高很多,希望妳的武功還能略勝於他,要不然狂狼武功已遠高於妳,賈豪寇武功再略勝於妳,整個中原武林就完了!」

公羊翎乃出策問道

這樣我們是不是要邀請武林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聚集青峰鎮,大家一起對付狂狼和賈豪寇?」

佟凌霄提出進一步對策答道

嗯!這賈豪寇必認為青峰鎮就應該是他外甥霸佔的,青峰寨被滅,他一定會來血洗青峰鎮;青峰武館必須重開,我們兩個一起主持青峰武館,教鎮上居民練武防身,武林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就邀他們聚在被我們滅掉的青峰寨上。」

公羊翎不情願的道

哎!我已經退隱了,這回又要重出江湖!爹娘都還等著我回去,我還是先回去見見爹娘,告知他們此事。」

佟凌霄答應公羊翎道

好!那妳就回去見妳爹娘,將這裡的事和他們說一聲,我留在這裡重開青峰武館,教鎮上居民練武,保護鎮上居民,並等妳回來。」

公羊翎遂往其山野的居所而去,佟凌霄留在青峰鎮重開青峰武館;佟凌霄將公羊翎消滅青峰寨的事告訴了青峰鎮全鎮居民,全鎮居民皆鼓舞歡欣,因公羊翎已離開青峰鎮,他們都可惜不能親眼一睹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又再威震武林的無敵鴛鴦的女兒今日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的風采威容和當面向她道賀及為她舉行慶功,都期盼公羊翎早日返回青峰鎮再熱烈歡迎她;可是佟凌霄再告訴他們狂狼和賈豪寇有可能來青峰鎮尋仇,他們皆憂懼害怕,更希望公羊翎早日返回青峰鎮保護他們;但佟凌霄請他們進青峰武館練武防身,全鎮二百餘居民竟祇有八人入館,這八人中有兩人是女子,全鎮其他男丁竟比不上這二名女子

公羊翎回到自己山野居所,竟然杯盤狼藉一片凌亂,彷如變成了廢墟,她慌忙得邊到處奔跑邊不停的大喊道

爹!……娘!……爹!……娘!……」

尋了半天,都不見自己爹娘蹤影,心中愈感徬徨,最後在屋內桌案上看見一張字條,竟然就是賈豪寇留下的字條!賈豪寇將公羊翎的爹娘擄到青峰寨去了,威脅公羊翎要單獨一人上青峰寨救自己爹娘。公羊翎在自己屋中臥房裡找到自己的一柄長劍,她充當腰帶的軟劍劍鞘上還有繫帶,就用充當腰帶的軟劍劍鞘上的繫帶將長劍繫於腰際,然後急快的奔出自己住處趕往青峰寨去

公羊翎獨自一人趕到了青峰寨,賈豪寇和五名惡漢都在等著公羊翎,五名惡漢共同押著公羊翎的爹娘躲在賈豪寇的身後,賈豪寇身旁,青峰寨大寨主吳尺竟然還活著!賈豪寇威脅公羊翎道

公羊女俠!妳若敢動一步,老夫身後的五虎就殺了妳無敵鴛鴦的爹娘!」

公羊翎奇怪的問道

你就是賈豪寇?青峰寨大寨主吳尺怎麼還活著?」

賈豪寇得意帶嘲諷的答道

沒錯!在下姓賈名豪寇也!這位青峰寨吳大寨主就是老夫的外甥,妳很奇怪他怎麼還活著是吧?妳把老夫的外甥害得好慘,老夫雖用自己的神功將他從死裡救活,但他武功已經全廢,且也祇能再活一年,他復活過來也祇是再活著看自己的舅舅老夫為他報仇折磨死妳這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順便老夫也為自己出口氣折磨死妳無敵鴛鴦的爹娘!」

公羊翎氣憤的質問道

那你想怎麼樣?」

賈豪寇更得意洋洋的答道

哈!哈!妳這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脫光光挑戰老夫外甥的全部經過,他全都講給老夫聽了,也全都講給妳無敵鴛鴦的爹娘聽了。」

賈豪寇接著對青峰寨大寨主吳尺道

甥兒!你再將她把自己的屁股給你玩的那一段說給現在在場的大家聽。」

吳尺道

那時她全身赤裸裸的背部朝上趴在床上,……」

公羊翎羞憤的打斷吳尺的話大吼道

不要說啦!」

賈豪寇又威脅道

嘿!公羊女俠!妳還想不想要妳爹娘活命?妳若不想妳爹娘死,就讓吳大寨主將這一段故事說完。」

賈豪寇又對吳尺道

繼續說下去!」

吳尺繼續接著道

我就解開褲襠口,她把屁股往上翹,我原以為她不給我鑽她屁股,要先動武打鬥,結果她說她的屁股被鑽她還是處女,所以她的屁股給我鑽,我就鑽進她屁股裡了;……」

公羊翎聽得既羞又惱,但自己爹娘受脅持,不能阻止吳尺將話說下去,吳尺說到最後道

「……我要抽出來,她的屁股用力一夾,將我夾得好痛好痛,她再將氣功運到屁股,她的氣功就從屁股將我由床上吹到床下,像是放個屁把我吹下床,這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放的屁,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

吳尺要說的這一段就到此說完,吳尺說完後,賈豪寇又調戲公羊翎道

嘻!公羊女俠!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妳臉長得這麼美,吳大寨主又說妳衣服脫光裡面的肉好白好嫩;哎呀!祇可惜現在老夫年紀大了,不適合再玩女人了,要不然以老夫現在的武功見到妳這麼美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老夫也要玩玩妳。」

公羊翎氣憤的大喝道

住口!」

押著公羊翎爹娘的五虎,其中的大虎道

幫主!這麼美又有這麼大的威名的美女,幫主不玩給我們玩呀!」

賈豪寇答應大虎道

!」

接著又威脅公羊翎道

公羊女俠!老夫手下的五虎都想玩妳身體,如果妳想要妳爹娘活命,妳就再脫光衣服,讓老夫手下這五虎一個一個的來享受妳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艷福。」

公羊翎氣極了罵道

下流!卑鄙!」

賈豪寇反嘲諷笑道

嗯!我們都下流卑鄙,妳脫光衣服全身赤裸和吳大寨主擁抱嬉戲,還放出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很『上流』,哈!哈!哈!……」

公羊翎抑住羞惱的辯駁道

哼!本姑娘不在乎被你嘲笑,且本姑娘現在仍是清白女子,本姑娘可是向他挑戰,不是和他犯淫!」

賈豪寇再嘲諷道

是喔!吳大寨主剛才說的那段故事,妳的屁股被他玩時,妳這個現在仍然清白的女子對他說的那些話,什麼『你愈說你摸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哪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哪裡被你摸到了,愈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那裡再給你麼摸;你愈說你舔到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哪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哪裡被你舔到了,愈更要把自己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那裡再給你舔。』,這些話都不是犯淫,都很『貞潔』,妳放的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也是很『貞潔』的屁;他剛才是當著妳面說那段故事的,如果他說的有加油添醋,甚至有憑空捏造,請妳把他加油添醋和憑空捏造的地方都指出來。」

公羊翎不想把話扯遠的道

本姑娘現在不想扯其他的事,快放了本姑娘的爹娘!」

賈豪寇就再威脅道

那妳馬上再脫光衣服啊!現在就看妳這個仍是清白女子的是要保妳爹娘的性命還是保妳自己的清白了。」

公羊翎斥責賈豪寇道

賈豪寇!如果你是條漢子,就和本姑娘一對一憑真本事決鬥,不要拿本姑娘的爹娘來威脅!」

賈豪寇孬種還很神氣的道

嘿!嘿!少來這一套,如果老夫武功有像狂狼大哥那樣,哪裡需要抓妳爹娘要脅妳?直接就將妳宰了!就是因為到底是妳的武功高還是老夫武功高,沒有真正比鬥看不出來,一對一公平決鬥太冒險,老夫可從不做沒把握的事。」

公羊翎輕蔑賈豪寇再斥罵道

你真是個齷齪的孬種!武功練這麼高還這麼窩囊!當年本姑娘的爹娘武功都比你高要來找你,你就嚇得躲到西域去了。」

賈豪寇仍厚著臉皮孬種的神氣道

可是現在妳無敵鴛鴦的爹娘都是老夫的手下敗將,還要靠妳這個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兒再脫光衣服給老夫手下玩妳身體救他們的命。」

公羊翎氣憤得不知所措,賈豪寇更目中無人的威脅道

公羊女俠!還不趕快再脫光衣服!妳這個現在仍是清白女子的是要保妳爹娘性命還是要保妳自己清白?老夫手下五虎都在等妳,在他們都還沒等得不耐煩前,趕快想清楚!」

公羊翎忽輕功一展消逝無蹤,令賈豪寇和五虎還有吳尺皆感訝異,賈豪寇對空大呼道

公羊女俠!妳不顧自己爹娘性命了嗎?老夫數到十,妳若還不現身,老夫就命五虎殺妳爹娘!」

於是賈豪寇就開始大聲數道

一!……二!……三!……」

公羊翎又出現在五虎和她被押著的爹娘前面,但此時的五虎全都動彈不得,原來公羊翎在大家眼前消失後,她發氣功從遠處隔空點穴將五虎身上穴道全都點住,現在她又出現,立即推開五虎拉出自己爹娘,再用長劍斬斷綑綁自己爹娘身上的繩子,她的爹公羊威急忙道

「翎兒!快解開爹胸口的中穴。」

她的娘豫蘭香亦接著道

娘胸口的中穴也被點住了。」

公羊翎隨即解開自己爹娘二人胸口的中穴,並將被點住穴道動彈不得的五虎其中的二虎、三虎握在手裡的劍取出來給自己爹娘;公羊翎不乘人之危,救出爹娘後就解開五虎每人身上的穴道,然後公羊翎和其爹娘一起揮劍反擊五虎,公羊翎爹娘二人也都不乘人之危,都不去攻擊已空了手的二虎和三虎,且已空了手的二虎和三虎亦都嚇得趕緊逃到賈豪寇身旁;公羊翎爹娘二十年前是全天下武功最高的無敵鴛鴦,今日武功當然都還是極高,現在又有武功更高得多的當今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自己女兒一同出擊,五虎剩下的大虎、四虎、五虎三人又哪裡是無敵鴛鴦夫妻倆和他們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兒的對手?公羊翎和她無敵鴛鴦的爹娘三人每人各揮一劍,大虎、四虎、五虎都來不及招架就都分別各自死在無敵鴛鴦夫妻倆和其女兒公羊翎三人劍下,賈豪寇果真窩囊孬種的嚇得大喊道

嗄!快逃啊!」

賈豪寇和他手下剩餘的二虎和三虎皆飛快的逃命,祇剩吳尺一人驚聲高喊道

舅舅!別丟下我呀!」

已逃遠的賈豪寇繼續逃命的從遠處回覆喊道

甥兒!舅舅會為你報仇的!」

賈豪寇和二虎、三虎仍都丟下吳尺還是繼續朝遠處逃命,由於吳尺剛才那些話惡意嘲辱公羊翎,且還嘲辱到公羊翎的爹娘,公羊翎和她的爹娘都一致氣憤得三人一起將吳尺殺死,為防賈豪寇再救活吳尺,公羊翎在吳尺身上再多揮幾劍,直到確定吳尺救不活為止。公羊翎對賈豪寇極為輕蔑不屑的道

哼!怪不得爹娘當年要找他,他嚇得躲起來,他連來為自己外甥報仇,到危難時都是一句:『舅舅會為你報仇的』,棄自己外甥死活於不顧祇管自己逃命,世上還真有這麼無恥的孬種,他吳大寨主外甥的名字就是罵他這個舅舅

青峰鎮上青峰武館這邊,幾日下來,到武館練武的鎮上居民,也祇從八人增加到十五人,女子由原來的二人增加到三人,亦即來練武的男子新增了六人,女子祇新增一人,其他鎮上居民還是膽小怕事,情願坐以待斃,不敢挺身而出;佟凌霄一人當起他們的師父,佟凌霄一聲口令,十五人齊出同一招動作,佟凌霄停止喊口令,他們就各自舞招練習;練武完畢後,佟凌霄離開練武場在走廊上行走,他的三名女徒弟一起追著他過來齊聲喊道

佟師父!」

佟凌霄有點煩想趕她們走的責問她們道

妳們一天到晚纏著佟師父,還和連見面都沒見過面的妳們的公羊師父爭風吃醋,妳們到底是來這裡學武的還是來這裡和妳們的公羊師父爭風吃醋的?」

三女其中一名叫徐玉蓮的很稀奇的稱讚道

佟師父你好厲害呀!竟連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都成為你的未婚妻。」

佟凌霄卻嚴厲訓斥道

她是妳們的公羊師父!她回來就是妳們的師父了!不可對自己師父不敬!和自己師父爭風吃醋就是不敬自己師父!徒弟不可妄自評論師父和師父間的事!」

三女其中另一名叫黃倩的又問道

佟師父!假如公羊師父不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的後代,不是二十年前縱橫天下的無敵鴛鴦的女兒,不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祇是一個平常女子,你還會要她做你的未婚妻嗎?」

佟凌霄答道

佟師父是看公羊師父的為人!並不是因為公羊師父是什麼世家的後代,不是因為公羊師父是誰的女兒,也不是因為公羊師父武功有多高威名有多大;以公羊師父這樣的為人,她有武功就會成為行俠仗義的女俠,她沒武功也會是個待人友善熱心助人的女子,佟師父就是要這樣為人的女子做自己的未婚妻。」

三女其中還有一名叫楊碧珍的不信存疑的問道

真的嗎?」

剛才對佟凌霄能使公羊翎成為自己未婚妻感覺稀奇而稱讚佟凌霄的徐玉蓮亦不信的反問道

誰知道啊?待人友善熱心助人的女子也多得很,為什麼就是待人友善熱心助人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會成為佟師父的未婚妻呢?」

剛才懷疑公羊翎如果不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的後代,不是無敵鴛鴦的女兒,不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還會不會是佟凌霄的未婚妻的黃倩,又極冒昧突兀的提個非常荒謬的問題問道

佟師父!你娶了公羊師父後還會不會納妾?」

佟凌霄立即生氣得雙眼瞪著黃倩斥罵道

作弟子的可以問師父這種問題嗎?師父要納妾也輪不到妳!一個妻子就夠了,納什麼妾?貪淫好色之徒才納妾!納妾最後還是自尋困擾、自尋煩惱!」

剛才不相信佟凌霄祇看公羊翎的為人這樣回答的楊碧珍想出比較高明的話祝福佟凌霄和公羊翎的道

佟師父!但願你和公羊師父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倆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佟凌霄也不領情的勉強稱讚但還是勸誡並給出一個要她們自問的問題問道

這話還像個樣!不過妳騙不過佟師父,佟師父知道妳這是以退為進,先博取佟師父對妳的好感;佟師父現在不先澆妳冷水,妳以後將愈陷愈深無力自拔,給自己自尋苦惱;妳現在用心想博取佟師父的好感,但佟師父對公羊師父的感情不可能改變,妳對佟師父用心愈深,祇會使妳的痛苦愈大,妳們在武館裡這麼多師兄師弟,為什麼一定要纏著已經有未婚妻的妳們自己的師父呢?」

楊碧珍又感嘆道

哎!人家是自己心愛的女子名花有主,我們是我們敬愛的佟師父『名主有花』。

徐玉蓮接著道

佟師父『名主有花』有的還不是一般花,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又威震武林的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麼威名赫赫的花。

黃倩又接著自問道

佟師父是真正的『名主』嘛!武功高強威震江湖的佟少俠,這樣的『名主』有的當然不是一般的花,我們這些都不夠艷麗又到處都採得到的花怎麼入得了威名赫赫武林高手佟少俠這樣『名主』的眼呢?

佟凌霄真有點想趕人走的道

哎呀!妳們三個十三點!我是妳們的師父,妳們都是我的徒弟,我們之間都祇是師徒關係,不要什麼名花有主、『名主有花』,憑空捏造個怪名詞來和佟師父胡扯一通。

公羊翎和她爹娘都到青峰武館了,佟凌霄見到公羊翎歡喜的呼道

翎妹妹!」

公羊翎也同樣歡喜的呼道

凌霄哥!」

公羊翎熱情洋溢的奔到佟凌霄身前,原欲緊緊摟抱佟凌霄,但她抑制自己的衝動,改以自己的雙手分別緊握佟凌霄的雙手;佟凌霄開心微笑望著公羊翎,再移動目光轉望仍留在公羊翎身後的公羊翎爹娘,就問公羊翎道

翎妹妹!那可是令尊和令堂?」

公羊翎回頭看著自己爹娘答道

他們就是我爹和我娘!」

佟凌霄立即雙手作揖向公羊翎爹娘行禮道

晚輩拜見公羊前輩和豫前輩!」

公羊翎的爹公羊威即問道

你就是小女翎兒說的佟凌霄佟少俠?」

佟凌霄答道

晚輩正是!」

公羊翎的娘豫蘭香接著客氣的問道

佟少俠!翎兒說你在這裡教鎮上居民練武,可以帶我們進去看看現在向你學武的那些你所收的徒弟嗎?」

武館裡十五名佟凌霄所收的徒弟聽聞公羊翎來到,且連二十年前名震天下的無敵鴛鴦公羊翎的爹娘都一起來了,大家都爭著要來看聞名已久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也威震武林的無敵鴛鴦和他們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三人的廬山真面目且都熱烈迎接他們三人,又還有人到街上到處大喊道

喂!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雄冠天下的無敵鴛鴦和他們的女兒今日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都到青峰武館來嘍!……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雄冠天下的無敵鴛鴦和他們的女兒今日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都到青峰武館來嘍!……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二十年前雄冠天下的無敵鴛鴦和他們的女兒今日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都到青峰武館來嘍!……」

將全鎮居民都喊到青峰武館,他們湧進青峰武館也是來爭著要看公羊翎和其無敵鴛鴦的爹娘三人親身樣貌的,全鎮居民都熱烈歡迎這三人,一下子竟有四十餘人要加入青峰武館向公羊翎和佟凌霄學武,這四十餘人中又有五人是女子,將這五名女子算進來,青峰武館有八名女弟子了

在全鎮居民熱情歡迎下,公羊翎及其爹娘和佟凌霄都被全鎮居民邀進公羊翎初到青峰鎮時進入的迎賓客棧裡,當然這些日子向佟凌霄學武的青峰武館弟子也跟隨進入迎賓客棧;大家都在客棧裡大吃大喝高談暢飲,宴席過後,參加這場盛宴的人中又有二十男丁要加入青峰武館

回到武館後,佟凌霄和武館原來十五名弟子都早有自己的房間,今天新加入的總共六十餘人要到明日才分配房間,反正他們都是青峰鎮居民,家都在武館附近,住在家裡和住在武館都沒差別;佟凌霄早就為公羊翎預留了最大的房間,公羊翎和其爹娘三人同住,這房間還是很大;公羊翎伴著自己爹娘進房間後,仍繼續陪伴自己爹娘,她的爹公羊威開始問她問題道

翎兒!那個名叫吳尺的青峰寨大寨主說妳和他的事都是真的嗎?」

公羊翎答道

是真的!」

公羊威瞬間暴怒大吼問道

什麼?」

公羊翎鄭重答辯道

爹!女兒可沒犯淫!女兒是故意那樣向他挑戰!你的女兒我現在仍是完全清白的!」

公羊威責罵道

完全清白?沒有犯淫?妳將自己光溜的身體給那淫賊看,讓他那樣玩妳身體,連妳屁股都讓他那骯髒的淫根鑽進去還將他骯髒的淫物也灌進去,這還不叫做犯淫?還清白個什麼?尤其今天他在青峰寨上還說什麼『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更還說『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哎喲!把妳當笑話講,連我們公羊世家和妳爹娘都羞辱進去,賈豪寇他還溜了,他一定會把這些事散播全天下,到時全天下的人都在笑妳,都說妳的笑話,還連帶笑公羊世家和妳的爹娘,真是丟臉死了!妳所謂妳完全清白就是祇有妳的私處,連私處都給他舔、給他摸、給他看,一個女子身上最不能給人看的地方,被他色瞇瞇的盯著看,妳還要他再睜大眼睛更要給他看,就祇差他的淫根沒有進去,這就叫做清白?想不到爹原引以為榮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兒竟會做這麼丟臉的事,還要被說成是無敵鴛鴦的女兒做的事,更還被說成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的後代做的,連妳爹娘都要和妳一起丟臉,整個公羊世家都要因妳蒙羞!」

公羊翎勇於挑戰嘲笑和羞辱的道

爹!女兒絕不讓爹娘受到任何羞辱,更不容許任何人侮辱公羊世家!女兒做的事連累了爹娘,女兒對不起爹娘,但女兒仍不怕被人嘲笑,女兒敢做的事本來就不怕被人知道,也不怕大家將女兒做的事當成笑話;女兒是為青峰寨居民除害而故意那樣向吳尺挑戰的,吳尺是淫辱了很多青峰鎮女子的淫賊,女兒那樣挑戰他,就是要看他能否淫辱女兒,結果女兒沒遭他淫辱,沒遭他玷污,還為青峰鎮居民除掉了這個淫賊,又消滅整個青峰寨為青峰鎮居民除掉大害!爹要說女兒沒遭玷污也不算清白了,女兒就不說自己清白,但女兒仍是沒遭淫辱、沒遭玷污的女子,吳尺就是沒淫辱到女兒,沒玷污到女兒,還被女兒除掉了!他的舅舅賈豪寇又救活他是另一回事,且賈豪寇救活他,他還是個祇能活一年已害不了人的廢物,仍然算是被女兒除掉了;他將女兒向他挑戰的經過中一些事歪曲成女兒鬧的笑話,女兒的手下敗將把自己戰敗給女兒的戰鬥經過歪曲成女兒鬧的笑話來惡意嘲弄女兒,能使女兒丟臉嗎?爹娘就更不用耽心會因女兒而丟臉,公羊世家他更是羞辱不到!」

公羊威不贊同也不相信的斥問道

哼!妳說得好容易啊!好!爹就等著看妳怎麼用妳這套說法辯駁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怎麼用妳這套說法辯駁那淫賊的淫液灌進妳的屁股?尤其還扯到是公羊世家的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做這些事,公羊世家的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鬧這些笑話,妳又要怎麼維護公羊世家的聲譽和妳爹娘的顏面?」

公羊翎答道

女兒會讓天下人看到女兒仍是個人品行為端正依然謹守貞節的女子,會讓天下人知道女兒的那些笑話祇不過是女兒為良民除害,那個淫辱不到女兒,玷污不到女兒的淫賊,將自己敗在女兒手裡的一戰其中戰鬥情節歪曲成女兒的笑話惡意中傷女兒。」

公羊威還是不贊同又不相信的又斥問道

犯了淫的女子再假正經還是個淫女,編個歪理將妳犯淫的事說成是為良民除害,犯淫就不叫做犯淫啦?妳鬧的笑話就不是笑話,妳做的丟臉事就不丟臉啦?」

公羊翎極不能接受的答辯道

爹!連你都不能接受女兒的辯解!女兒既沒遭玷污又沒失貞,怎麼說女兒是淫女?女兒真是為青峰鎮居民除害而故意那樣挑戰那害人淫賊的啊!」

公羊威反諷斥責道

妳祇不過是妳的私處還沒被人侵入進去嘛!但也被人侵犯啦!那妳身體其他地方呢?尤其是妳的屁股呢?為青峰鎮居民除害放個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將吳尺除掉了,到時妳就對全天下的人說妳沒遭玷污、沒有失貞,還放個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為青峰鎮居民除掉吳尺那個淫賊了!」

公羊翎的娘豫蘭香開口幫公羊翎說話道

好啦!老伴你就別再責罵翎兒啦!還沒聽到賈豪寇引來一群人惡意嘲弄翎兒,你這個翎兒的爹就自己先嘲弄翎兒了!翎兒有膽子那樣挑戰青峰寨大寨主,又有本事保住身體沒遭淫辱、沒遭玷污的殺了吳尺,還消滅整個青峰寨為青峰鎮居民除害,翎兒做的事可敬可佩啊!你怎麼把翎兒說得這麼丟臉可笑還自己先嘲弄翎兒呢?聽那名叫吳尺的無恥之徒惡意羞辱嘲弄翎兒的鬼話!我們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傑出不凡女豪俠的翎兒絕對是潔淨守貞端莊高尚的閨秀淑女,她仍是在武林中足令我們兩老引以為榮的無敵鴛鴦的女兒,更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最出色最光榮後代!事情傳遍天下後,如果有誰笑話翎兒,我挺身為翎兒辯護,誰敢說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鬧什麼笑話,我就去和誰辯,還要他事先答應辯輸了就割他自己的舌頭!」

豫蘭香再問公羊翎道

翎兒!妳說佟少俠那次和妳一起在青峰寨消滅那群土匪,那他知道妳和吳尺那個樣子嗎?他看見妳和吳尺那個樣子了嗎?」

公羊翎答道

娘!他知道!他一直都在暗中注視著青峰寨的土匪,隨時準備出面幫女兒,他雖看到女兒和吳尺間的那些事,但你們不能怪他偷看女兒。」

公羊威又暴怒驚吼問道

什麼?他竟然還偷看?」

公羊翎急忙護著佟凌霄道

爹!別責怪凌霄哥!」

公羊威更怒的罵道

凌霄哥!他偷看妳的身體,妳還和他那麼親熱,喊他凌霄哥!又幫他說話!他若玩妳身體,難道妳就嫁給他了不成?妳不僅和吳尺胡來一通鬧出笑話,和妳在一起的人竟也是個淫賊!」

公羊翎再幫佟凌霄辯解道

爹!凌霄哥不是淫賊!女兒已經和凌霄哥訂親了!」

公羊威更氣憤的大力摑公羊翎一掌,又更憤怒的罵道

混蛋!那妳根本就是個淫女嘛!他偷看妳的身體妳竟然還要和他訂親,爹是容許妳自訂終身的,可是妳怎麼和偷看妳身體的淫賊訂親呢?怪不得妳會和吳尺那麼大膽的荒唐還鬧出笑話!」

豫蘭香又急忙勸阻道

老伴!你怎麼打翎兒呢?又怎麼隨便辱罵佟少俠呢?你不僅仍把翎兒當淫女,還更把翎兒看成多淫亂的淫女,竟用更難聽的話罵翎兒,我們這麼謹守貞節這麼端莊的翎兒,你竟將她看得這麼淫亂不堪!還是請佟少俠過來,我們當面問他,將事情問清楚,此事不能這麼魯莽處置!」

公羊翎答應自己的娘也事先要求自己的爹道

好!女兒請凌霄哥過來,可是爹待會兒不可以罵凌霄哥喔!」

豫蘭香對公羊威道

老伴!那待會兒佟少俠過來你就在一旁不要說話,一切的事都由我來,所有問題都由我來問佟少俠。」

公羊翎離開和爹娘在一起的房間往佟凌霄的房間去,片刻後又伴著佟凌霄一起回到自己和爹娘的房間,公羊威果然在一旁默不吭聲,等著讓豫蘭香來問話;佟凌霄進房間後,立向公羊威和豫蘭香行禮道

公羊前輩!豫前輩!」

公羊翎糾正佟凌霄道

凌霄哥!你就改稱我爹為伯父,我娘為伯母,好嗎?」

佟凌霄答應道

喔!是!」

接著又再向公羊威和豫蘭香行禮道

小侄見過伯父、伯母!」

豫蘭香乃問佟凌霄道

你既改稱我為伯母,我也改稱你為賢侄了;賢侄!你知道伯母要問你什麼嗎?」

佟凌霄答道

伯母!小侄知道。」

豫蘭香再問公羊翎道

翎兒!今天爹娘和妳在青峰寨上遭遇的事,妳都告訴佟少俠啦?」

公羊翎答道

是的!娘!凌霄哥聽了也很訝異吳尺怎麼還會復活?他也耽心賈豪寇會將女兒和吳尺的事到處去胡說。」

豫蘭香又問佟凌霄道

賢侄!那天翎兒在青峰寨上和吳尺的事你知道嗎?有沒有看見翎兒和吳尺在做什麼?」

佟凌霄答道

伯母!那天翎妹妹在青峰寨上所有一切,包括她和吳尺的事情,小侄全都看到了。」

豫蘭香要求佟凌霄說明一切道

賢侄!那你那天是怎麼和翎兒一起上青峰寨的?請你從頭到尾全部經過都說一遍。」

佟凌霄就依豫蘭香的要求詳述道

那天翎妹妹還未到青峰鎮前就和小侄相遇,她偽裝成不會武功的女子,開始還不承認自己是公羊翎,在小侄識破她身份後就和小侄交談,因為她要一人獨闖青峰寨,不要小侄跟隨,小侄就直接偷偷潛進青峰寨內探查;待翎妹妹和一群青峰寨土匪一起進入青峰寨後,小侄一直潛伏在青峰寨屋頂上查看翎妹妹和青峰寨那群土匪間的你來我往,從翎妹妹和那群土匪一起吃飯,到翎妹妹和吳尺一起進入房間,翎妹妹和吳尺在床上嬉戲,翎妹妹和吳尺打鬥起來,翎妹妹殺了吳尺,翎妹妹再和青峰寨其他土匪打鬥,直到翎妹妹猛虎難敵群狼,顧不到要攻擊她的一群人時,小侄立即現身相助,幫她除去她顧不到的要攻擊她的那群人,方和她並肩一起消滅青峰寨的殘匪。」

豫蘭香再問道

賢侄!你和翎兒倆已訂親了嗎?」

佟凌霄答道

是的!伯母!那天青峰寨土匪消滅後,翎妹妹知道我一直都在暗中查看,知道我也看到她和吳尺的那些事,就先質問我為什麼偷看,後來她就要我娶她了。」

公羊翎接著補充說明道

是啊!當女兒知道自己身體被個祇有一面之緣的人偷看到時,女兒當然要向他問罪,他是不是淫賊,從他怎麼回答女兒的問題,女兒會作分辨的,他若真是喜歡偷看女子身體的淫賊,早在那時女兒就將他殺了!就是因為他真的也和女兒一樣是要為青峰鎮居民除害的俠客,所以女兒的身體被他看到了,女兒才要他娶女兒為妻。」

豫蘭香就問公羊威道

老伴!你還反對翎兒和你的賢侄成親嗎?」

公羊威知道自己錯怪了公羊翎和佟凌霄,但還是不肯認錯的道

哎!事已至此,你們兩個也非成親不可了!翎兒已經不可嫁其他人,也不可不嫁人,非嫁你不可!你也已經不可娶其他女子,也不可不娶妻,非娶翎兒不可!要不然你們兩人就真是兩個淫亂無束的狗男女了!」

公羊翎立即喜悅的向自己爹娘謝道

多謝爹爹成全!更多謝娘這樣幫忙凌霄哥和女兒!」

佟凌霄亦跟著謝道

多謝伯父和伯母成全小侄和翎妹妹!」

豫蘭香欣喜的道

好啊!我們將狂狼和賈豪寇這群惡人消滅後,就立即給你們兩個成親!」

公羊威再對公羊翎會被全天下嘲笑的事憂心的問道

賢侄!剛才翎兒不是說你耽心賈豪寇會到處胡說翎兒和吳尺的事嗎?在你來之前我們也在說這事,今天吳尺就在青峰寨上嘲笑翎兒了,還說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做了什麼事,到時全天下的人聽到的都是賈豪寇用吳尺嘲笑翎兒的話說出來的,翎兒做的事就要被全天下人當笑話嘲弄了,還會嘲弄成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鬧的笑話,那翎兒還連我們兩個翎兒的爹娘豈不都要在全天下到處丟臉,過去曾經威震武林五百年的公羊世家也要因此蒙羞了嗎?」

公羊翎果真女中豪俠,她坦然無懼的答道

爹!女兒剛才就說了,女兒敢做的事就不怕被人知道,也不怕人家將女兒做過的事當成笑話!女兒本來就不是犯淫,是向淫賊挑戰,且女兒還是為青峰鎮居民除害!任天下人如何相信賈豪寇將女兒的事說成笑話,任天下人如何嘲笑女兒,女兒也不會覺得丟臉!那個淫賊那樣侵犯女兒全身,女兒仍沒遭玷污,現在女兒仍是清白女子,到底是誰好笑?一個女子這樣任由他侵犯,他還玷污不了這個女子,是他自己丟臉,且這個女子還是為良民除害而去向他挑戰的!女兒既沒鬧笑話,沒有丟臉,任何人胡說八道嘲弄女兒都沒有用,如果嘲弄到女兒的爹娘無敵鴛鴦,嘲弄到公羊世家,女兒更不會饒他,女兒絕不會讓自己爹娘無敵鴛鴦的威名受任何損害,更不會辱沒公羊世家!」

公羊翎再送佟凌霄回自己房間,並和佟凌霄一起進入佟凌霄的房間,佟凌霄願為公羊翎挺身而道

翎妹妹!事情傳出去後,如果有人笑妳甚至笑妳爹娘和你們公羊世家,我一定為妳也為妳爹娘還更為你們公羊世家辯解,絕不使妳蒙羞,更不容許任何人侮辱妳爹娘和你們公羊世家!」

公羊翎謝道

謝謝凌霄哥!我自己也會辯解,我為青峰鎮居民除害,幫青峰鎮女子除掉吳尺那個淫賊是笑話嗎?我雖那麼奇特的向他挑戰,但也不丟臉更不是笑話啊!有人要故意將我做過的事說成笑話嘲笑我,我根本不在乎,若嘲笑我還連帶嘲弄到我爹娘更還嘲弄到公羊世家,剛才我就和爹娘說過了,我更不會饒任何侮辱我爹娘的人,尤其更不會饒任何侮辱公羊世家的人;絕不會讓我爹娘無敵鴛鴦的威名受任何損害,更絕不會讓公羊世家歷代祖先蒙羞!」

佟凌霄讚佩道

嗯!果真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正是妳威武坦蕩女豪俠的本色!妳仍然是公羊世家歷代祖先還有伯父和伯母引以為榮的無敵鴛鴦的女兒!」

公羊威對自己女兒公羊翎的事還是不放心的在佟凌霄房間外偷聽公羊翎和佟凌霄談話,佟凌霄再問公羊翎道

翎妹妹!當時吳尺該不知道我在屋頂上偷看吧?」

公羊翎答又反問道

他當然不知道!你怕他知道我騙他和我一起表演那些動作給你看啊?」

佟凌霄答道

還好這事他不知道,要不然他將和妳一起表演動作的事說出來,那更容易編成笑話,說出來更笑死人,那才真丟臉,恐怕就無法辯解了。」

公羊翎道

可是他就是不知道啊!他說那件事完全沒有提到你偷看,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你在偷看,他當然就更不知道自己在和我一起表演那些動作給你看嘍!」

公羊翎話一說完,在房間外偷聽的公羊威衝進房間裡質問公羊翎道

翎兒!妳知道他在偷看妳,妳還表演什麼動作給他看啊?」

公羊翎不高興的反問道

爹!你一直都在外面偷聽啊?」

公羊威再反質問道

怎麼?這下怕爹知道了吧?」

公羊翎仍不羞怯的反駁答道

女兒還是不怕爹知道!爹!這事女兒承認是心裡動了淫念才會向凌霄哥表演那些動作,但爹你的女兒絕不是淫女!到洞房花燭夜前,女兒和凌霄哥將會一直都是清清白白的!」

公羊威不想再追究下去道

好吧!反正你們都已訂親了,祇要你們最後成親,你們彼此間,你們自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其他的人何須再多管?罷了!」

公羊威仍還是叮囑佟凌霄道

賢侄!翎兒這樣,祇剩她自己的貞操,其餘什麼都獻給你了,你可要一輩子都好好善待翎兒喲!」

佟凌霄應承道

伯父!小侄這輩子絕不會虧待翎兒,一定好好愛她一輩子!」

公羊翎隨之道

爹!女兒也終身祇跟凌霄哥一人跟一輩子,這一輩子都會端端正正規規矩矩,不會再有非份逾矩行為!」

夜深了,公羊威和公羊翎都離開佟凌霄房間回自己的房間,公羊翎要和自己爹娘睡在一起,公羊威仍嘲問道

翎兒!妳不是和那姓佟的訂親了嗎?怎麼不到他房間去睡呢?」

公羊翎有些生氣的答道

爹!你還把女兒當淫女啊?女兒既沒遭玷污,現在仍是清白女子,一個清白女子就要謹守貞節,一定要到洞房花燭夜,才可以和自己夫君同床;女兒剛才就說了,到洞房花燭夜前,女兒和凌霄哥一定都是清清白白的!向吳尺挑戰的那種事女兒不會再做第二次,女兒以後仍是個完全守貞的女子!」

公羊威又譏諷公羊翎道

嗯!到洞房花燭夜前,妳都清清白白的不和妳的凌霄哥同床,到洞房花燭夜前,妳都『清清白白』的表演什麼動作給妳的凌霄哥看。」

公羊翎不高興的道

爹!不和你說了!女兒以後自己行為端端正正的做給你看!」

公羊翎轉提另事道

爹!娘!你們睡裡面,現在女兒武功最高,女兒睡最外面,半夜若有刺客偷襲,由女兒反擊刺客,保護爹娘。」

於是公羊翎和她爹娘三人都持劍上床,豫蘭香睡最裡面,公羊威睡中間,公羊翎睡最外面;這天夜晚是平安無事到天明,但以後的夜晚就沒人知道哪天哪時會發生什麼事了

幾天後,青峰武館的弟子已達百餘人,女弟子增加得不多,現在祇有十二名女弟子,不僅公羊翎和佟凌霄為這群弟子的師父,公羊翎的爹娘公羊威和豫蘭香都來幫忙教這群弟子學武,武館變成有四名師父了;全武館的弟子都在勤練武功,四名師父全場巡視,都分別糾正不同弟子出招的動作;練武完畢,這回竟是九名女弟子一起纏著佟凌霄,佟凌霄趕緊到公羊翎身邊對那九名女弟子道

佟師父和公羊師父還有話要說,妳們都找其他師兄師弟去吧!」

那天問佟凌霄娶妻後會不會納妾的黃倩最口無遮攔的胡說八道

佟師父怕老婆!還沒娶妻就怕老婆!我們都來找他,他就嚇得趕快跑到他老婆公羊師父那裡,要不然公羊師父會罰他跪!」

佟凌霄生氣得喝令道

妳說什麼?妳過來!」

師父命令怎能不聽?黃倩乖乖到佟凌霄身前,佟凌霄再喝令道

跪下!」

黃倩低頭下跪後,佟凌霄又訓斥道

妳辱罵師長!妳說公羊師父會罰佟師父下跪,佟師父就罰妳下跪!」

公羊翎在一旁勸說道

黃妹!你怎麼可以侮辱師長呢?我們都是妳的師父,對師父要敬,不可以嘲笑師父!公羊師父知道妳們都很喜歡佟師父,公羊師父不會和妳們爭風吃醋,可是佟師父是人,不是可任由他人隨便搶或隨便送人的東西,佟師父他自己喜歡和誰在一起他就和誰在一起,別人是不能改變他的選擇的。」

公羊翎接著原諒黃倩的過錯道

好了!妳起來吧!」

但佟凌霄還要黃倩認錯的喝令道

等等!妳先向公羊師父和佟師父道歉再起來!」

黃倩聽命向公羊翎和佟凌霄致歉道

公羊師父對不起!佟師父對不起!弟子不該侮辱兩位師父,弟子錯了。」

佟凌霄這才放過黃倩道

起來吧!」

黃倩一起身,立即拔腿飛快離去,佟凌霄望著飛奔遠離的黃倩搖搖頭的對公羊翎道

叫她起來,她馬上跑得這麼快,可見她剛才根本不是真的道歉認錯。」

公羊翎道

別說她啦!我小時候被爹娘責罰,爹要我認錯,我認完錯後也是像她那樣。」

公羊翎接著取笑佟凌霄道

凌霄哥你挺有艷福的嘛!我倆訂親是我向你求婚,不是你向我求婚,武館裡又有這麼多女弟子都喜歡你,都爭著要和我搶你。」

佟凌霄不敢領教的道

還艷福啊?翎妹妹我真謝謝妳!有了妳,她們一起來糾纏我,我往妳這裡一跑就甩脫她們了,沒有妳,她們都這樣糾纏我,我還真沒地方躲呢!」

公羊翎再取笑佟凌霄道

嘻!那人家是英雄救美人,我倆是我美人救英雄嘍!」

佟凌霄反取笑回來道

人家成親是男向女求婚,我倆是妳向我求婚,是妳自己什麼都顛倒過來的嘛!」

公羊翎又取笑回去道

是啊!既然是我自己向英雄求婚,那答應我求婚的英雄有難,我這個美人就要挺身救我心愛的英雄嘍!」

佟凌霄藉此提要求道

好!妳美人救英雄,那以後她們又都來糾纏我,妳要自己主動幫我解圍喲!」

公羊翎答應道

好!自己未婚夫有了麻煩,做未婚妻的怎麼可以袖手不管呢?可是我會讓她們知道,我不是在和她們爭風吃醋,我也不會和她們爭風吃醋,完全是幫你解圍;你若喜歡和她們在一起,我不會和她們搶你,連訂親之事都可以再作商談,是你自己想要甩脫她們,所以我請她們都不要纏著你。」

公羊翎和佟凌霄邀武林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前往青峰寨相聚,少林、華山、武當、峨嵋、崆峒、崑崙、丐幫等諸名門大派,還有許多武功極高獨來獨往的各路俠客,全都聚集在青峰寨上;公羊翎和其爹娘公羊威、豫蘭香還有佟凌霄四人也都在青峰寨上一起迎接這群武林高手,佟凌霄請公羊翎爹娘到其身右側,再拉著公羊翎到其身左側,對應邀前來的這群俠客介紹公羊翎爹娘無敵鴛鴦和他們的女兒公羊翎,並感謝這些俠客應邀仗義前來,鼓勵大家一起消滅狂狼和賈豪寇為天下除害道

諸位前輩!諸位高手!非常感謝諸位為天下除害仗義挺身前來!非常難得,二十年前全天下武功最高的無敵鴛鴦公羊前輩和豫前輩還有他們的女兒當今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竟同時一起要和我們大家共同為武林行俠除害!在下右邊這兩位就是二十年前叱咤武林的無敵鴛鴦公羊前輩和豫前輩,在下左邊這位就是無敵鴛鴦的女兒當今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在下佟凌霄!此地曾經是魚肉青峰鎮居民的青峰寨土匪的巢穴,在下左邊這位公羊女俠為青峰鎮居民除害,將青峰寨土匪全部消滅了,所以此地現在成為無人居住的空寨;青峰寨土匪被公羊女俠消滅後,青峰寨大寨主吳尺有個舅舅,他就是三十年前在武林中四處橫行的賈豪寇,賈豪寇三十年前危禍天下,後來當時天下武功最高的在下右邊這兩位無敵鴛鴦公羊前輩和豫前輩將無惡不作的賈豪寇嚇跑了,還嚇得躲藏了三十年都不敢出現;這三十年間賈豪寇一直都在西域,還結識了西域異人狂狼,又和狂狼學了不少武功;現在公羊女俠滅了青峰寨,青峰寨大寨主吳尺,賈豪寇的外甥也死在公羊女俠手裡,賈豪寇將會請狂狼幫他和他一起來為自己外甥報仇!和西域異人狂狼學了三十年武功的賈豪寇,現在他的武功已遠比三十年前高很多,三十年前的賈豪寇聽到無敵鴛鴦公羊前輩和豫前輩就嚇跑了,還嚇得三十年都不敢出現;今日的賈豪寇竟可將公羊前輩和豫前輩一起劫持,前些日子公羊前輩和豫前輩就遭賈豪寇劫持,以這二位前輩要脅他們的女兒公羊女俠;公羊女俠用智救出自己爹娘,賈豪寇又嚇跑了,武功比三十年前高很多,膽子還是和三十年前一樣孬種;其實現在公羊女俠和賈豪寇到底誰的武功較高,二人不直接決鬥分個高下,實在難以判別,但賈豪寇就是怕和公羊女俠單獨決鬥,勝算沒有百分之百他就怕被打敗,他就怕被殺死!單單一個賈豪寇,中原武林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都不知道能不能戰勝他了,再加上還有一個武功遠比公羊女俠更高得多的西域異人狂狼,連公羊女俠都打不贏,中原武林更無一人能打得贏,因此現在中原武林已陷入極險惡的危境中!賈豪寇還不祇是在為自己外甥報仇,更要滅掉整個中原武林,所以我們中原武林所有門派、所有俠客祇有團結一致,大家一起聯手對付狂狼和賈豪寇,中原武林才能戰出生機!」

青峰鎮居民皆熱情踴躍的響應公羊翎和佟凌霄的請求,將許多青菜、蘿蔔、茄子各種菜類和豬、牛、羊、魚各種肉類還有五穀雜糧運送上青峰寨,公羊翎和佟凌霄還將迎賓客棧做菜師傅也請上青峰寨,為聚在青峰寨的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烹製美食佳餚,公羊翎和佟凌霄就在青峰寨上宴請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享食豐盛大餐;賈豪寇已將公羊翎和吳尺大戰的事傳遍天下,宴席間,就有幾名俠客在議論公羊翎脫光衣服大戰吳尺

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女俠怎麼脫光衣服讓青峰寨大寨主玩她身體呢?這事雖是由賈豪寇傳出來的,但公羊女俠自己也承認有此事。」

是啊!她不但脫光衣服給青峰寨大寨主吳尺玩她身體,連她的屁股都給吳尺鑽進去,還在她屁股裡灌進那些淫液,然後我都不好意思講下去了,什麼她的屁股夾住吳尺的那個,又用屁股把吳尺吹下床去,賈豪寇還以此嘲笑『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什麼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什麼』,更還說是『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什麼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什麼』,更甚至還說『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什麼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什麼』,將公羊女俠說成全天下最滑稽的笑話,還連公羊女俠的爹娘無敵鴛鴦兩位老前輩和他們公羊世家全都笑話進去;可是公羊女俠剛才的樣子,她好像不覺得自己丟臉,不在乎自己被天下人嘲笑,她身為無敵鴛鴦的女兒公羊世家的後代不知是否感覺自己給自己爹娘無敵鴛鴦和他們公羊世家蒙羞?是否感覺自己嚴重損傷了自己爹娘無敵鴛鴦之名和公羊世家聲譽?看在她的爹娘無敵鴛鴦兩位我所敬重的老前輩和他們公羊世家過去五百年來在全天下的美名的份上,我實在不忍心再講她了。」

別嘲弄公羊女俠!無論她和吳尺做了什麼事,現在她仍是未遭淫辱玷污的青白女子!她過去多次為武林除害,她上青峰寨也是為青峰鎮居民除害,她所做的都是俠行義舉,無論她在和惡人拚鬥中發生什麼怪事,我們都不該拿那些怪事嘲諷她,應該讚佩她的俠義事蹟!她的爹娘無敵鴛鴦受天下人崇敬,他們公羊世家至今都還為全天下讚頌,她這無敵鴛鴦的女兒仍然是受天下人崇敬的無敵鴛鴦的女兒,仍然是受天下人崇敬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

說得沒錯!公羊女俠的笑話都是賈豪寇那個惡賊向全天下散播此事將其中一些情節惡意形容出來的!他將自己的青峰寨大寨主的外甥從死裡救活,從他自己救活的外甥口中得知此事,就到處散播此事,他散播此事就是要用此事使公羊女俠丟臉,給公羊女俠出醜,還又稱此事是無敵鴛鴦的女兒做的、公羊世家後代做的,連帶也使公羊女俠的爹娘無敵鴛鴦跟著丟臉出醜又破壞已經退出武林百餘年的公羊世家的聲譽!我們是來幫無敵鴛鴦兩位老前輩和他們的女兒公羊女俠對付賈豪寇和狂狼的,我們不該隨賈豪寇來嘲笑公羊女俠,更不應該侮辱公羊女俠的爹娘無敵鴛鴦兩位可敬的老前輩和他們公羊世家,公羊女俠無敵鴛鴦的女兒也仍然和她兩位可敬的爹娘同樣的可敬,他們也都是公羊世家後代好兒女!」

對了!還有,什麼『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這正顯得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武功高強功力深厚!賈豪寇的外甥被公羊女俠吹下床,賈豪寇的外甥是公羊女俠的手下敗將!他自己的外甥才丟臉,才是笑話!他將自己外甥敗在公羊女俠手裡的狼狽狀反說成是公羊女俠鬧笑話,還說是無敵鴛鴦的女兒鬧笑話,又說成是公羊世家的後代鬧笑話;公羊女俠敢那樣挑戰他的淫賊外甥,最後身體沒遭玷污,仍是清白女子的殺了他那淫賊外甥,這正是公羊女俠最獨特最該受到讚賞的一場勝利!公羊女俠不僅不是笑話,且還更是令人可敬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

宴席間,公羊威、豫蘭香、公羊翎、佟凌霄也分別到各桌向各門派和各路俠客敬酒,這一桌俠客正談論公羊翎大戰吳尺,公羊翎就來了,大家都有些不好意思,都不知彼此談話公羊翎聽到沒有,都很尷尬的裝模作樣向公羊翎舉杯歡迎公羊翎;公羊翎也找張空椅子坐下和大家閒談,言談間,公羊翎仍完全是端莊斯文的淑女,一點都不像賈豪寇說的那麼好笑的十三點,更不像是輕佻無狀的淫女,其中有一位俠客問道

公羊女俠!現在天下間很多人都嘲笑妳大戰青峰寨大寨主吳尺那件事,不知妳如何應對?

公羊翎答道

剛才你們的談話我都聽到了,你們中間就有人覺得我丟臉,覺得我好笑,可是我不怪他,因為他也是聽賈豪寇說的;祇要不惡意侮辱我公羊世家和我爹娘,事情是我自己做出來的,我就要接受人家對我所做事情的反應;但我不是犯淫,而是向吳尺挑戰,我現在仍是清白女子;在挑戰中,我和吳尺的對話也是唇槍舌戰,我說那些話也都是向他挑戰和反擊他的明嘲暗諷;事後回想起來,我自己也很訝異自己當時竟說了那麼多好奇怪的話,但當時是向他挑戰,是在和他比鬥,既然是那麼奇特的比鬥,那唇舌之戰當然也是嘻皮笑臉的唇舌之戰,如果不是和他嘻皮笑臉唇槍舌戰,平時我又不是十三點,怎麼會說那些荒唐滑稽的話呢?好!不說這些了!如果你們還有誰覺得我好笑,不要侮辱我公羊世家,不要侮辱我爹娘,不要惡意毀謗我損壞我名節,覺得我好笑,我不會怪誰笑我;雖然這次是向吳尺挑戰不是犯淫,但既不是淫女,不可能每次遇到淫賊都脫光衣服向淫賊挑戰,向吳尺挑戰的事我不會再做第二次,時間久了你們還是會看見我本來就不是個滑稽好笑的十三點更不是淫女仍然不是個滑稽好笑的十三點也仍然更不是淫女

果真是出眾不凡的女豪俠,遇到這麼難堪的事,都毫不羞赧勇敢面對,且還這麼靈巧的應對自如,令覺得她丟臉好笑的人都感覺她仍然還是端莊伶俐又威武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不是瘋癲滑稽的十三點,更不是滿腹淫念的淫女,聚集在青峰寨上的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遂不因賈豪寇將她說成笑話而輕蔑她,依然敬重這位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但其他地方到處都有人嘲笑公羊翎;這天青峰鎮上來了個獐頭鼠目的外地人,在青峰鎮上表演木偶劇,他一手拿一個木偶,一手拿的是全身赤裸的女人偶,另一手拿的是穿黑衣的男人偶,許多人都來圍觀他的表演,他先搖動女人偶學女人說話以挑戰的語氣問男人偶道

本姑娘是天下無敵的女俠,現在本姑娘還是處女,本姑娘脫光衣服全身赤裸,身體給你玩,你玩過本姑娘的身體後,本姑娘仍然還是處女,你信不信?」

接著他又搖動男人偶,換成男人的聲音反問又驚奇的狂呼興奮的企求道

怎麼可能?哇!好白好嫩的美女呀!我竟然看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巨鳥世家後代無敵公母鳥的女兒天下無敵的女俠脫光衣服好白好嫩全裸的身體,我好有眼福呀!這個威震武林五百年巨鳥世家後代無敵公母鳥的女兒天下無敵的女俠還要將她這麼白嫩嫩的身體給我玩,說我玩過她的身體後她還是處女,那我可要好好玩玩看!」

然後他再以女人的聲音道

喂!做這種事不要扯到巨鳥世家和本姑娘的爹娘,本姑娘不要以這事對巨鳥世家歷代祖先和自己爹娘不敬。」

他再換成男人的聲音道

好!不扯妳的爹娘,不扯巨鳥世家,就祇說妳是天下無敵的女俠,不說妳是哪個世家後代,也不說妳是誰的女兒。」

然後又將男人偶靠近女人偶,做出男人偶撫摸女人偶的動作,仍以男人的聲音歡呼道

哇!我摸到天下無敵的女俠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啦!真是好大的艷福呀!」

然後他又學女人的聲音歡喜的道

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被你摸到了,你愈說你摸到天下無敵的女俠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被你摸到了,愈更要把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光溜溜白嫩嫩的嫩肉再給你摸,……」

……接下來,他將公羊翎大戰吳尺中的吳尺吮公羊翎雙乳、吳尺舔公羊翎私處,用這兩個木偶再重演一遍,繼之他又用這兩個木偶重演吳尺鑽公羊翎的屁股,他再換成男人的聲音探問道

天下無敵的女俠!我不僅喜歡鑽女人前面的洞,也喜歡鑽女人的屁股,妳說我玩了妳的身體妳還是處女,也就是說妳前面的洞我鑽不進去,那妳的屁股我鑽不鑽得進去?」

他再換成女人的聲音答道

本姑娘的屁股被鑽本姑娘還是處女,你要鑽本姑娘的屁股,本姑娘給你鑽,你鑽進來吧!」

他竟將手中男人偶褲襠處伸出一長條,將男人偶褲襠處伸出的這一長條鑽進女人偶光著的屁股裡,再換成男人的聲音興奮歡呼道

哇!我鑽進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裡啦!又是天大的艷福呀!」

說完他又換成女人的聲音跟著興奮歡呼道

哇!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被你鑽進來了,你愈說你鑽進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被你鑽進來了,你還說鑽進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是天大的艷福,本姑娘又更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被你鑽進來了,更要你再用力鑽本姑娘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更要再給你天大的艷福。」

然後他將這兩個人偶的屁股都震動一下,再換成男人的聲音更為興奮歡呼道

哇!我身體裡面最寶貴的精湯灌進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裡啦!這更是好難得的艷福呀!」

他再換成女人的聲音又同樣更為興奮歡呼道

哇!本姑娘真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啦!你愈說你的精湯灌進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裡,本姑娘愈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了,你又說你的精湯灌進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是好難得的艷福,本姑娘又更高興自己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被你的精湯灌進來了,更要你再鑽本姑娘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再灌更多的精湯進本姑娘天下無敵的女俠的屁股裡,還要再給你更難得的艷福。」

他再換成男人的聲音不同意女人偶的意思道

我還要鑽妳前面的洞,把妳變成不是處女,不能在妳的屁股把我的精湯都用光啊!我要抽出來了。」

然後他還是男人的聲音叫痛道

哇!~妳的屁股怎麼夾我這個?夾得我好痛啊!~」

這幕表演引起圍觀的一群人哈哈大笑,接著他嘴裡再發出「砰!」的一聲,將男人偶一下子急快的拉離女人偶,還拉離得好遠,然後仍然是男人的聲音叫苦道

哎唷!果真是天下無敵的女俠!妳的屁股差點把我這個夾斷了!連放個屁的威力都這麼大,一個屁都把我吹得這麼遠,天下無敵的女俠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

他又表演得令圍觀的一群人哈哈大笑,然後他還是男人的聲音又補一句道

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巨鳥世家後代無敵公母鳥的女兒天下無敵的女俠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

他補的這句話再令圍觀的一群人哈哈大笑,他手中的女人偶就轉過身,面對著男人偶,再換成女人的聲音抗議道

嘿!怎麼又扯到巨鳥世家和本姑娘的爹娘?還將本姑娘放的屁和巨鳥世家扯在一塊兒,將本姑娘放的屁和本姑娘的爹娘扯在一塊兒,實在侮辱巨鳥世家又對本姑娘的爹娘太無禮啦!」

圍觀的一群人又聽得哈哈大笑,他手中的男人偶就低頭的樣子,像是接受女人偶的抗議默不吭聲,接著仍然是女人的聲音挑戰的嘲問道

你還要鑽本姑娘天下無敵的女俠前面的洞啊?」

他又搖動手中男人偶,換成男人聲音害怕認輸的答道

啊!不鑽了!不鑽了!剛才妳的屁股差點把我這個夾斷了,再鑽妳前面,如果妳前面的洞真把我夾斷,我豈不變成太監了嗎?怪不得妳說玩了妳的身體妳還是處女,天下無敵的女俠的身體武功不夠還真玩不起!還放出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把我吹得那麼遠,妳前面的洞一定也和妳屁股一樣會夾斷男人這個,且還一定也和屁股一樣會放屁,放出的一定也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天下無敵的女俠當然有很強大的氣功嘛!全身都會放屁,天下無敵的女俠就是全身都會放屁的女俠,全身都會放出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

圍觀的一群人又為「天下無敵的女俠就是全身都會放屁的女俠」和「全身都會放出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這兩句話哈哈大笑,他的話還沒說完,繼續以男人的聲音把話再說下去道

「……妳前面的洞放出來的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一定也會把我吹得好遠;被妳的屁吹跑都還算了,被妳夾斷那就糟糕了!我情願妳仍然還是處女,我不要變成太監。」

他再換成女人的聲音嘲笑發威道

你不敢鑽本姑娘前面的洞啦?可是本姑娘還是要把你變成太監!」

他將手中女人偶作出朝男人偶揮劍的動作,他手中男人偶褲襠口伸出的一條竟然斷掉了,他再換成男人的聲音痛苦的大叫道

哇!~~妳怎麼把我這個斬斷啦?~~這下我真變成太監啦!~~」

圍觀的一群人又因這幕表演哈哈大笑,他又搖動手中女人偶,換成女人聲音無情發威道

你變成太監了本姑娘還是要殺你!」

他手中全身赤裸的女人偶又作出朝男人偶一劍刺下去的動作,再將男人偶作出倒地而死的動作

這個獐頭鼠目外地人戲方演完,公羊翎就到他的面前,他看到公羊翎,嚇得大叫道

啊!公羊女俠!」

立即轉頭想逃,但公羊翎身手比他快得多,瞬間就趕到他的前面攔住他的去路,公羊翎嚴厲質問道

想跑!你剛才演些什麼?誰叫你演的?」

這外地人還想搪塞的答道

我是從外地來的,到這裡演點戲討生活嘛!」

公羊翎更嚴厲的質問加怒斥道

那你演的是什麼戲?為何惡意嘲弄本姑娘?尤其你還侮辱到本姑娘的爹娘和公羊世家!」

這外地人武功極差,不是公羊翎對手,欲以暗器謀害公羊翎脫身,他真是惡意嘲弄公羊翎,連暗器都是惡意嘲弄公羊翎的暗器,竟從赤裸的女人偶屁股裡發射出毒針;可是對付公羊翎,明的不是對手,暗的一樣算計不到,公羊翎靈敏的閃躲,未中毒針,奪下外地人手中女人偶,將女人偶屁股裡的毒針反射到外地人身上,外地人自己身中毒針,毒發身亡

青峰武館弟子又在練武,佟凌霄教導全武館弟子道

諸位!現在公羊老師父和公羊師父要向大家示範新的一招,大家仔細看好,公羊老師父攻擊公羊師父的一招,公羊師父怎麼化解又反擊回去打倒對手。」

於是公羊威和公羊翎父女倆都手持木劍向弟子們示範,公羊威朝公羊翎忽左忽右連揮好幾招,公羊翎更快的閃躲和更快的出招反擊,最後公羊威倒在地上,公羊翎木劍尖點在公羊威心臟;然後公羊威和公羊翎都將動作放慢,重演剛才的彼此過招,公羊威第一招怎麼出,公羊翎隨之怎麼應,大家都看清楚了,公羊威再出第二招給公羊翎接應;公羊威和公羊翎都示範完後,佟凌霄又道

諸位!都看清楚了嗎?現在我將你們分成兩組,第一組先依照公羊老師父出招,由第二組學公羊師父應招反擊,然後換第二組出公羊老師父的招式,給第一組學公羊師父應招反擊。」

說完,武館弟子遂分兩組彼此互相對練,佟凌霄查看全場弟子練招情況;公羊翎趁機幫爹公羊威搥背,公羊威開心的道

翎兒妳真孝順,妳和爹同樣向弟子們示範,妳還為爹搥背。」

公羊翎道

爹!你為了示範倒在地上那麼多次,雖然這本來就是沒什麼的小事,可是做女兒的看自己的爹倒在地上又倒在地上,心中對自己的爹不忍嘛!」

公羊威竟客氣的對自己女兒公羊翎言謝道

好!謝謝我的乖女兒!好啦!剛才妳示範出招也蠻賣力的,現在該換爹為妳捏肩膀了。」

公羊威就走到公羊翎身後,雙手捏著公羊翎的雙肩,公羊翎感覺很舒服的微笑道

爹!你好疼女兒喲!女兒更要好好孝順爹。」

青峰武館弟子們練完武後,佟凌霄又拉著公羊翎,後面跟隨的女弟子又都對公羊翎產生醋意,最口無遮攔的黃倩又口不擇言無禮胡言道

佟師父又和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的師父在一起了。」

佟凌霄極生氣的回頭厲聲斥問道

誰說的?」

女弟子們全都哈哈大笑沒人承認,佟凌霄更生氣的又更為厲聲的喝令道

不許笑!誰說的自己站出來!」

女弟子們全都默不吭聲,但仍無人承認,佟凌霄如此敏銳的武林俠客怎會不知道話是黃倩說的呢?但他對弟子們樹立的管教原則,他沒直接抓到不會憑感覺和猜想隨意妄加指認,一旁的公羊翎拉著佟凌霄道

凌霄哥!我不在乎被人嘲笑,原諒她們吧!」

佟凌霄乃訓斥道

妳們看!妳們對公羊師父無禮,辱罵公羊師父,公羊師父卻原諒妳們,不生妳們的氣,妳們以後再對無論哪位師父無禮,佟師父一定嚴懲對師父無禮的人,通通滾蛋!」

佟凌霄將女弟子們都趕走後,又伴著公羊翎回頭走,他對公羊翎道

翎妹妹!賈豪寇嘲笑妳的話都傳到武館裡了。」

公羊翎道

凌霄哥!我自己端端正正就好啦!我做的是為青峰鎮居民除害的俠義之事,那些人硬要將其中出現的枝節說成是我鬧的笑話,那也祇是他們胡說八道,聽笑話而跟著嘲笑我的人,祇要不說是公羊世家後代和無敵鴛鴦的女兒在做什麼,侮辱到公羊世家和我爹娘,我端端正正的對他們友善,他們會慢慢瞭解我不是那麼可笑的人更不是淫女。」

那些被佟凌霄趕走的女弟子們又繼續談論公羊翎,黃倩說話還是那麼不堪入耳,她不甘的問道

佟師父為什麼還那麼喜歡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的淫女呢?」

上次問佟凌霄公羊翎是不是他未婚妻的徐玉蓮道

本來公羊師父為我們青峰鎮消滅了青峰寨土匪,尤其她殺了淫辱我們青峰鎮很多女子的吳尺大寨主,我是很感謝她很敬重她的,更覺得她真是當之無愧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沒想到她殺吳尺原來是和吳尺一樣無恥的殺吳尺的,還鬧這麼多荒唐滑稽的笑話;我以後不再說她是公羊世家後代,也不再說她是無敵鴛鴦的女兒,已退出武林一百多年的公羊世家仍是全天下崇敬的武林世家,無敵鴛鴦公羊老師父和豫師父還是我最敬重的兩位師父,我不要拿這兩位師父這麼丟臉的女兒侮辱了這兩位師父,更不要拿公羊世家這麼丟臉的後代侮辱公羊世家;公羊師父鬧出這些笑死人的笑話,她自己竟一點都不覺得丟臉,她的臉皮原來這麼厚!」

黃倩又藉徐玉蓮這話嘲諷道

因為她臉皮厚所以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厚』嘛!玉蓮姐妳說得真妙!她還真是和吳尺一樣無恥。

上次祝福公羊翎和佟凌霄有情人終成眷屬,佟凌霄說她以退為進的楊碧珍則道

我認為我們不該這樣辱罵嘲弄公羊師父,玉蓮姐!妳原來感謝公羊師父敬重公羊師父是對的!公羊師父敢那麼奇特的挑戰吳尺那個淫賊,還能不遭玷污的為我們青峰鎮除掉這個淫辱殘害我們青峰鎮這麼多女子的惡淫賊,現在仍是清白女子,正是她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絕頂武功和過人膽識啊!賈豪寇那惡霸是為他的外甥報仇,他不過是將公羊師父這麼奇特的挑戰他的外甥在挑戰中又發生些很奇特的事惡意的說成笑話,到處毀謗公羊師父,還說是公羊世家的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鬧笑話,連帶又侮辱毀謗公羊世家和公羊師父的爹娘公羊老師父和豫師父;我不但不會嘲笑公羊師父,且依然敬重公羊師父,無敵鴛鴦的女兒仍然和無敵鴛鴦一樣的可敬,也仍然和公羊世家威震武林那五百年間許多出色的祖先一樣的可敬;公羊師父、公羊老師父、豫師父還有佟師父,我們武館裡所有的師父,我仍然全都敬重!」

黃倩問道

碧珍姐!佟師父上次說妳以退為進,妳這話又是以退為進啊?」

楊碧珍答道

黃姐!我現在不以退為進了,我是真心希望公羊師父和佟師父結伴終身;過去沒見過公羊師父前,我是很想和佟師父作伴,見到公羊師父後,縱使她不是無敵鴛鴦的女兒,也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這些尊號,她本人就有女豪俠的本色,那威武非凡的女俠氣質還有人品高尚的女俠風範,祇有她才配和佟師父作伴;我現在相信佟師父是真因為公羊師父的為人而喜歡公羊師父了,公羊師父為人還不祇是佟師父說的待人友善熱心助人,她那麼特殊的氣質風範,真的祇是個默默無名的平常女子都勝過武功極高威名顯赫的女俠,佟師父也一樣會喜歡上她,我又憑什麼和這麼不俗這麼難得的公羊師父爭伴侶呢?」

黃倩還是一張臭嘴的道

嗯!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是為人好品德佳,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是待人友善熱心助人,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是威武非凡的女俠氣質,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就是人品高尚的女俠風範,因為妳放不出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所以妳不配和佟師父作伴。」

此時佟凌霄走過來了,他顯然聽到這幾名女子的談話,但他不將話說破問道

妳們幾個在說什麼啊?

這幾名女弟子皆連忙起身向佟凌霄行禮齊聲道

弟子拜見佟師父!

大家一起行完禮後,黃倩打啞謎的反問道

佟師父!人家都說美女和醜男在一起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那風度翩翩神采威武的公子少俠和丟臉笑死人的三八女子在一起是不是高貴的黃金花瓶裡裝一泡尿?

徐玉蓮立即制止道

黃姐!說話不要太放肆了,人家還是我們師父啊!

佟凌霄帶嘲弄的訓斥道

黃妹!妳在說誰啊?誰是一泡尿?妳是一泡尿啊?那佟師父不要和妳這泡尿在一起,佟師父不是什麼高貴的黃金花瓶,祇是很普通的筷子筒,但筷子筒是裝筷子的,也不是裝尿的。

佟凌霄轉身走幾步又回頭嘲問道

人家還要用筷子夾菜吃飯呢!筷子筒裡裝了尿再裝筷子,沾了尿的筷子還怎麼夾菜吃飯?

說完佟凌霄揚長而去,佟凌霄走後沒多久,公羊翎又一人獨自走來,楊碧珍第一個向公羊翎打招呼道

公羊師父!」

幾名女弟子接著又齊聲行禮道

弟子拜見公羊師父!」

黃倩又重複剛才問佟凌霄的問題問道

公羊師父!人家都說美女和醜男在一起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那英俊威武的公子少俠和丟臉笑死人的三八女子在一起是不是高貴的黃金花瓶裡裝一泡尿?

公羊翎反問道

黃妹!妳喜歡佟師父也不用這樣辱罵公羊師父吧?

徐玉蓮這回帶訓斥道

就是說嘛!人家還是我們的師父嘛!對師父說話還是要有分寸不可以無禮嘛!

黃倩繼續嘻皮笑臉嘲問道

公羊師父!弟子又沒說誰是一泡尿,公羊師父為什麼自己要承認呢?

公羊翎真是愛護弟子的好師父,對黃倩的無禮她仍然不生氣的道

黃妹!公羊師父知道妳喜歡佟師父,公羊師父不會和妳爭風吃醋,但佟師父喜歡和公羊師父在一起,公羊師父就不能辜負佟師父對公羊師父的感情;佟師父是高貴的黃金花瓶,謝謝妳這麼欣賞佟師父,這麼讚美佟師父,公羊師父雖不是多美的鮮花,但公羊師父還是自認為沒妳說得那麼配不上佟師父。

黃倩於是更滑稽的嘲諷道

是啊!公羊師父妳會放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嘛!喔!對了!公羊師父妳不是一泡尿裝進花瓶裡,妳是一個屁裝進花瓶裡;花瓶是插鮮花的,花瓶裡不能裝尿也不能裝屁啊!

徐玉蓮有點不耐的勸道

黃姐!妳怎麼老是要對師父這麼無禮呢?不管妳想對師父說什麼,還是要遵循師徒之禮對師父説話嘛!

公羊翎亦隨之道

是啊!黃妹!公羊師父是妳師父啊!妳怎麼把公羊師父說得這麼難聽呢?不過公羊師父不會生妳氣的。

同樣是嘲諷公羊翎的徐玉蓮就較圓滑的問道

公羊師父!現在天下間到處都是嘲諷妳的笑話,妳會不會害羞?

公羊翎答道

嘲笑公羊師父的都是那些四處作惡的惡人,這話本來就是惡人賈豪寇講出來惡意羞辱公羊師父、惡意毀謗公羊師父的,公羊師父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惡意羞辱、惡意毀謗打倒的!」

徐玉蓮再問道

這話雖是惡人懷著惡意羞辱、惡意毀謗之心而說的,但妳沒穿衣服和吳尺在一起總是真的吧?」

楊碧珍在一旁一語不發,臉上露出極不苟同黃倩和徐玉蓮對公羊翎蓄意嘲弄的提問,公羊翎依然平和的對徐玉蓮的問題答道

可是公羊師父現在仍是清白女子,未遭淫辱,未遭玷污,公羊師父是為你們青峰鎮除害,可不是去犯淫!」

徐玉蓮再問道

公羊師父!令尊和令堂公羊老師父和豫師父有沒有為妳這個女兒的這件事對妳說什麼?」

公羊翎再答道

爹開始很生氣,公羊師父挨了爹的罵,還挨了爹的打,公羊師父的娘知道公羊師父做的不是丟臉的事,知道公羊師父這個女兒沒有給自己爹娘他們丟臉,還為公羊師父和爹爭辯公羊師父所做的事。」

徐玉蓮聞之道

哦!公羊師父!豫師父還滿疼妳這個女兒的嘛!」

口無遮攔的黃倩又口無遮攔更不三不四無禮至極的嘲問道

公羊師父!令尊公羊老師父罵妳什麼啊?是不是罵妳三三八八的光著屁股給吳尺看呀?」

公羊翎仍毫不羞怯帶反問的答道

是!公羊師父是這麼三三八八的挑戰吳尺,可是吳尺卻淫辱不了三三八八的公羊師父,玷污不了三三八八的公羊師父,三三八八的公羊師父仍是清白女子的除掉了在青峰鎮上無惡不作的吳尺,為青峰鎮居民除害,這樣三三八八的挑戰吳尺的公羊師父仍然不是個三八女子吧?」

黃倩更放肆無禮的嘲諷問道

嗯!公羊師父妳不覺得妳和吳尺一樣無恥嗎?那公羊老師父有沒有再罵妳三三八八的讓吳尺鑽進妳的屁股裡,將好奇怪的東西灌進妳的屁股裡呀?」

公羊翎依然十分平和的辯解道

黃妹!公羊師父不怪妳這麼無禮辱罵公羊師父,不怪妳這麼無禮嘲弄公羊師父,但妳說的這個還是公羊師父向吳尺挑戰,公羊師父故意給吳尺侵犯公羊師父侵犯到這樣了,公羊師父到現在都仍是清白女子,他侵犯公羊師父的身體侵犯到這樣都還淫辱不了公羊師父、玷污不了公羊師父。

黃倩又再嘲弄問道

噢!公羊師父妳好厲害喲!吳尺都鑽進妳的屁股裡了,還把那麼奇怪的東西都灌進妳的屁股裡了,竟還鑽不進妳前面那個地方,到現在妳都仍是清白女子,公羊師父妳真有本事!吳尺鑽進妳屁股裡都被妳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吹到床下去了,又怎麼鑽得進妳前面那個地方呢?妳還『屁』下留情,妳的屁股沒夾斷他那個就是『屁』下留情,要不然他就變成太監了,還想鑽進妳前面那個地方,當然連邊都沾不到;公羊師父!那吳尺他那奇怪的東西灌進妳的屁股,妳的屁股有什麼感覺啊?

公羊翎不回答,黃倩續追問的強求道

公羊師父說說妳當時屁股被那怪東西灌的感覺呀!

公羊翎道

黃妹!公羊師父是向吳尺挑戰,不是和吳尺犯淫,公羊師父不是淫女,不談淫色之事,妳這問題已是淫色問題,公羊師父不回答妳。

黃倩不屑的又嘲弄道

哼!假正經!不是淫女又不是犯淫的事情會存在淫色問題,公羊師父!妳的『無恥』就是做的不是可恥的事,因為沒有做可恥的事所以就『無恥』嘛!公羊師父很『無恥』的殺了吳尺那個無恥之徒

玉蓮開始制止黃倩再說下去道

好了黃姐!不要再對師父說話這麼沒分寸了,還說些那麼露骨的話,根本就是對公羊師父說淫色的話,剛才公羊師父都說妳問的是淫色問題,都不回答妳了;如果妳是男弟子,說這些話不僅是對公羊師父無禮,且還無異就和吳尺那個淫賊一樣,是非禮公羊師父、調戲公羊師父

黃倩依然隨心信口毫無規矩的問道

玉蓮姐!淫女遭人非禮調戲算不算非禮調戲?

徐玉蓮語氣有些加重的斥答道

哎呀好了黃姐!人家還是我們的師父啊!

玉蓮再問公羊翎道

公羊師父!妳和吳尺大戰時,佟師父在不在場?」

公羊翎答道

怎麼可能在場?當時房間內祇有公羊師父和吳尺二人,吳尺也不可能容許其他人在房間裡面啊!」

徐玉蓮又再問道

那當時佟師父在青峰寨裡面嗎?」

公羊翎答道

佟師父在哪裡妳問佟師父去!」

黃倩還是不三不四的問道

公羊師父!佟師父不在房間裡,那他有沒有在外面偷看啊?」

公羊翎又拒答訓斥道

又來啦!妳這張嘴老是這麼不乾淨!

徐玉蓮又作一番猜想道

公羊師父!黃姐是不該說這種話,可是當時佟師父應該暗中四處查探青峰寨情況,他有可能在查探中查探到公羊師父和吳尺的那些事,公羊師父以妳的武功直覺一定也很靈敏,當時屋外若有人,妳一定察覺得出來。」

公羊翎感覺遭徐玉蓮逼供的道

玉蓮妹妳真會推敲事理啊!公羊師父當時知道佟師父在屋頂上查探,但當時公羊師父無法同時應付房間裡的吳尺又應付屋頂上的佟師父,祇能先解決掉吳尺;青峰寨土匪全部消滅後,公羊師父有質問佟師父為什麼偷看,公羊師父不聽他嘴裡說什麼,祇聽他心裡說什麼,無論他嘴裡說什麼,公羊師父還是聽得到他心裡說的話,像妳們現在問公羊師父這些,妳們心裡在說公羊師父什麼,公羊師父也是完全聽得清清楚楚;公羊師父聽到佟師父心裡對公羊師父沒有非份之念,也和公羊師父一樣的要為青峰鎮居民除害,但公羊師父的身體畢竟被他看到了,那公羊師父就祇能一輩子都屬於他的啦!」

黃倩立即大驚小怪的驚訝問道

嗄?佟師父還真有偷看公羊師父啊?」

徐玉蓮接著質疑公羊翎的說法問道

公羊師父!照妳這麼說佟師父他偷看妳他還是個正人君子嘍?」

公羊翎語氣變嚴厲的喝斥道

黃妹!玉蓮妹!不許妳們侮辱佟師父!妳們問公羊師父這麼多,妳們心裡說什麼,公羊師父全都聽得清清楚楚,但公羊師父不在乎你們怎麼對公羊師父,連黃妹剛才那麼無禮惡意的辱罵公羊師父,公羊師父仍一點都不生黃妹的氣;可是妳們要侮辱佟師父,公羊師父就要制止妳們了!」

黃倩依然嘻皮笑臉的道

好!那我們就不談佟師父,祇談公羊師父,公羊師父!妳剛才那番話嘴裡說得滿順理成章的嘛!可是我們也聽得到妳心裡說什麼喲!」

公羊翎問道

那妳聽到公羊師父心裡說什麼了?」

黃倩答道

弟子聽到公羊師父心裡在放不是吳尺的無恥的那種『無恥』的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

公羊翎不想再說下去的道

哎!現在無論公羊師父怎麼說,妳們都還是當公羊師父是丟臉好笑的淫女,不跟妳們說了!妳們心裡都還是在嘲笑公羊師父、鄙視公羊師父,但公羊師父不會怪妳們,不會生妳們的氣,仍然愛護妳們,公羊師父會讓妳們知道公羊師父不是會鬧笑話好笑的人,更不是無恥的淫女

公羊翎說完就轉身離去,徐玉蓮和黃倩都望著走遠的公羊翎,二人都覺得公羊翎很好笑一起輕蔑的哈哈大笑,黃倩又再嘲諷道

哈!不是無恥的淫女,是沒做可恥的事的『無恥』的『貞潔烈女』,不是鬧笑話好笑的人,瞧她那付好笑的三八模樣,剛才她說她自己三三八八但仍然不三八,真是個三三八八又仍然不三八的三八!」

一直默默不語的楊碧珍沒有跟著嘲笑,現在她終於又開口說話了,她責問徐玉蓮和黃倩道

玉蓮姐!黃姐!妳們怎麼老是那樣嘲弄公羊師父?」

徐玉蓮反駁答道

嘲弄?哼!原來她還不祇和吳尺很無恥的那樣,竟還讓佟師父偷看她的身體,更是無恥!剛才她不是說她的爹公羊老師父都還為這事罵她、打她嗎?佟師父原來也是個色情狂,我竟然還一直為個色情狂和這個淫女爭風吃醋,現在這個色情狂沒看上我才真是謝天謝地,他若是主動追我,我還要嚇得躲起來呢!黃姐妳剛才還說他是高貴的黃金花瓶,原來他祇是坨牛糞,公羊師父是泡尿,配他不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也不是尿裝在花瓶裡,就是尿灑在牛糞上,真是絕配!……

這時黃倩打斷徐玉蓮的話糾正道

玉蓮姐!我後來說公羊師父不是尿而是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她配佟師父是屁放在牛糞上。

徐玉蓮哈哈大笑繼續道

哈!哈!哈!……佟師父剛才還說他不是花瓶祇是筷子筒,他連筷子筒都不是就祇是牛糞,現在換我說我不是鮮花祇是野草,他說筷子筒也不該裝尿,我說野草也不該插在牛糞上;原來我過去倒追的不是花瓶,連筷子筒都不是,竟是一坨牛糞,真噁心!他這坨牛糞祇對武功極高極有威名的女俠有色情狂,什麼他祇看女子的為人?牛糞的話怎麼能信?他若真對待人友善熱心助人的女子有色情狂,那他就要和吳尺一樣到處淫辱殘害良家婦女了;還好他祇對威名赫赫武功高強的女俠有色情狂,正好今日武林中武功最高最有威名的女俠是個淫女,而淫女又不怕色情狂,被色情狂偷看了還要嫁給色情狂,要把自己一輩子天天都給色情狂看,會自動在無恥淫賊吳尺面前脫光衣服就會喜歡自己被色情狂偷看,真是一泡尿……啊!不對!是一個屁放在一坨牛糞上,天生的絕配啊!

楊碧珍斥責道

玉蓮姐!妳怎麼把自己的兩位師父都說得這麼難聽?公羊師父和佟師父才不是妳說的那樣,妳們兩個才是兩泡尿,我也不要說得更難聽說妳們兩個都是屁啦!妳們這兩泡尿才都祇配牛糞,妳們這兩泡尿一起和吳尺那坨死牛糞冥婚去吧!公羊師父剛才說的是公羊老師父開始很生氣,現在公羊老師父和公羊師父彼此間父女倆相處得多麼融洽?剛才我們練武時,公羊老師父和公羊師父向我們示範完後,公羊師父幫公羊老師父搥背,公羊老師父幫公羊師父捏肩膀,他們那樣的父女情深,妳們都看到了嗎?玉蓮姐妳別信口胡言,公羊師父一走,原來妳的嘴也和黃姐的嘴一樣臭不可聞,妳們兩個嘴裡的話才都是屁!」

黃倩再嘲諷道

碧珍姐!那妳也認為公羊師父的『無恥』不是吳尺的無恥嗎?剛才她又說自己三三八八仍然不三八,我再問她吳尺鑽進她屁股將好奇怪的東西灌進她屁股裡;她好厲害喔!屁股都被人家鑽進去了,還被灌進好奇怪的東西,到現在都仍然是清白女子,人家鑽得進她的屁股又能將怪東西灌進她的屁股,還是鑽不進她前面那個地方,真是她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無恥』得三三八八又仍然不三八的超高本事

徐玉蓮一面制止黃倩一面反駁楊碧珍問道

好啦黃姐!碧珍姐都說我倆嘴巴臭不可聞,那妳就不要再臭不可聞了嘛!話不要說得這麼露骨,祇要三分話就可將她全部笑死,其餘的話就不必再說了嘛!可是碧珍姐,什麼是臭不可聞?我不知道妳還是覺得公羊師父和佟師父二位師父是什麼樣啦!也不管公羊老師父和公羊師父他們父女間的事啦!我祇知道講色情狂和淫女間的事難道還要講得很斯文啊?講牛糞和尿……哎呀!老是把屁說成尿,講牛糞和屁究竟要怎麼講得很斯文?

黃倩再嘲諷道

『吳尺』之恥『無恥』矣三三八八又仍然不三八的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都放得很斯文。」

楊碧珍很不高興的不想再和徐玉蓮與黃倩多談,也離她們兩人而去

青峰武館的男弟子當然也有人談論公羊翎的事,其中的一群男弟子這樣談論公羊翎

喂!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放的屁是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前面是哪個世家的後代是誰的女兒,我不要侮辱曾經威震武林五百年的天下人人都崇敬的一個武林世家和公羊老師父還有豫師父。」

喂!無敵鴛鴦的女兒哪一點侮辱無敵鴛鴦公羊老師父和豫師父啦?又哪一點侮辱曾經威震武林五百年的公羊世家啦?哼!說這種話最可惡!過去青峰寨到處魚肉我們青峰鎮居民,名叫吳尺的無恥淫賊青峰寨大寨主更淫辱我們鎮上多少女子?都是公羊師父為我們鎮上除害!賈豪寇他的外甥吳尺被公羊師父殺了,是他的外甥罪有應得,為他該死的外甥編出這麼些卑鄙的笑話惡毒的毀謗我們公羊師父,還以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嘲弄公羊師父,連已退出武林百餘年的公羊世家和公羊師父的爹娘公羊老師父和豫師父都一起羞辱毀謗!」

公羊師父為了幫我們青峰鎮除害,敢那樣挑戰吳尺,現在都還是清白女子,她讓吳尺那樣侵犯她赤裸的全身都能不遭淫辱、不遭玷污,竟還以清白潔淨之身為我們除掉這個惡霸,這更應該敬佩公羊師父高強的武功和無畏的膽色行出這般奇特絕妙的俠義壯舉呀!公羊師父對吳尺發的那奇怪的一招是有點好笑,我也在笑她那一招,但我非常敬佩公羊師父,她祇不過是做了些逗趣的舉動,吳尺被她一些逗趣的舉動整得狼狽不堪,鬧笑話的應該是吳尺,那些想陷害她的惡人竟反將她這些逗趣令吳尺出醜的事歪曲成公羊師父自己見不得人丟臉的醜事;縱使公羊師父做了多好笑的事,都是為青峰鎮除害這麼奇特的挑戰殘害青峰鎮的惡霸,在挑戰中公羊師父鬧了笑話那個殘害青峰鎮的惡霸都仍不能淫辱公羊師父,仍不能玷污公羊師父,還被仍是清白女子的公羊師父除掉了;那公羊師父在這麼奇特的挑戰中,無論做了多麼好笑的事,無論鬧了些什麼笑話,公羊師父都還是令人敬佩,她為青峰鎮除害的這場挑戰勝利,都應該大大讚揚啊!相信那些惡人嘲弄毀謗之言的不是和那些惡人同流合污的幫兇就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蠢蛋!如果再以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來嘲弄公羊師父,連帶侮辱公羊世家和公羊師父的爹娘公羊老師父和豫師父,說這種話的更該割舌頭!」

公羊翎到這群談論她的男弟子這裡,這群男弟子立即齊聲向她行禮道

公羊師父!」

然後他們一個個都說公羊翎教他們的哪一招練得多熟了,都將自己自認為練得最好的一招施展給公羊翎看

公羊翎和佟凌霄又在一起交談,公羊翎道

凌霄哥!武館裡那些女弟子都信了賈豪寇惡意嘲弄我的話,都把我當成淫女,都在嘲笑我,甚至已完全不把我當師父的蓄意冒犯我。

佟凌霄道

哼!她們都在為我和妳爭風吃醋,都故意用賈豪寇嘲弄妳的話譏諷妳。」

佟凌霄接著問道

是誰不把妳當師父的蓄意冒犯妳?是黃妹嗎?黃妹她又說妳什麼?」

公羊翎答道

我不會在乎她們怎麼說我啦!我也不會在乎任何人嘲弄我,黃妹說話是比較直接,還有說話會拐彎抹角,聽起來沒嘲弄我,其實在嘲弄我,你知道她是誰,但你不要追究她,她們雖都對我那麼無禮,可是我不怪她們,我仍然愛護她們;不僅武館裡的弟子,任何人祇要不說我是公羊世家後代和不說我是無敵鴛鴦的女兒來嘲弄我,連帶侮辱公羊世家和我的爹娘,我都不會將任何辱罵我的話記在心上的;不過武館弟子都還是很敬重我的爹娘,也都不會冒犯公羊世家,不會扯到我是公羊世家後代,不會扯到我是無敵鴛鴦的女兒那樣的嘲弄我;我剛才還對她們說,我不是這麼容易就被人家的惡意羞辱、惡意毀謗打倒的!」

佟凌霄更敬佩的稱讚公羊翎並要為公羊翎向全天下仗義執言的道

嗯!妳真不愧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果真就是威武坦蕩的女豪俠!伯父和伯母也絕不會因人以無敵鴛鴦的女兒來嘲弄毀謗妳而丟臉蒙羞,公羊世家更不會因人以公羊世家後代來嘲弄毀謗妳而聲譽受損!我也要對全天下的人說,妳有膽子那樣挑戰青峰寨吳尺大寨主為青峰鎮居民除害,妳那麼奇特的挑戰淫辱了青峰鎮很多女子的吳尺那個無恥淫賊,那個淫賊竟然淫辱不了妳,玷污不了妳,妳仍是個清白女子的為青峰鎮除掉了這個淫賊惡霸,妳這麼奇特的挑戰還能以清白之身贏得勝利,該受極大的讚賞!我要向全天下四處讚揚妳這麼奇特的挑戰,嚴厲痛擊那些對妳的惡意羞辱和惡意毀謗!」

公羊翎感謝的道

謝謝凌霄哥!」

佟凌霄又再問道

喔!對了!武館裡男弟子沒人談論妳的事嗎?」

公羊翎答道

有!可是男弟子我走到他們那裡,他們對我又是另一個話題,男弟子反而不好意思直接問我這些,女弟子倒是口無忌言;這種事祇有男弟子和男弟子在一起會談,女弟子和女弟子在一起會談,男弟子和女弟子在一起誰都不會談。」

佟凌霄玩笑道

是啊!男弟子對女弟子會假正經一下,女弟子對男弟子也會假正經一下的嘛!」

公羊翎道

所以男弟子不會問我這些問題,女弟子才會問,還問得好露骨,假如是男弟子敢問我那些話,他把我當淫女?他自己才是用那些話非禮我、調戲我的淫賊!所以男弟子不可能問我那些話。」

佟凌霄道

哼!真正斯文端莊的淑女也不會對妳說那些粗鄙低俗的話,武館裡這些女弟子全是野丫頭!還和妳爭風吃醋,剛才她們之中還有人說妳和我在一起是把尿裝進花瓶裡,她們才都是尿,我不是花瓶也不要她們那幾泡尿沾到我,所以沒有妳我也不會喜歡她們;她們看妳常伴著我,就和妳爭風吃醋,沒有妳我還是不喜歡她們,她們又要和誰爭風吃醋?」

什麼尿裝進花瓶裡,同樣的話黃倩對佟凌霄說過後又對公羊翎說,公羊翎聽到佟凌霄說她聽過的話,但她不是個會到處傳話的人,她不問佟凌霄這話是不是黃倩說的?祇為沒跟著一起嘲弄她的楊碧珍說話道

不過碧珍妹沒有嘲弄我,她在一旁沒說話,看她表情,她很厭惡那些對我無禮的女弟子,可能我沒過去前,她幫我說過話,我過去後那些女弟子還是那樣,所以她不再說話了。」

佟凌霄道

嗯!這些女弟子中祇有碧珍還像個樣。」

佟凌霄接著又道

嘿!翎妹妹!那些女弟子下次再對妳那樣,妳就教訓她們、懲罰她們!」

公羊翎道

我都不怪她們,仍然愛護她們,怎麼還會教訓她們、懲罰她們呢?再說她們都已經把我看得那麼差了,甚至還都不把我當她們的師父了,我若再用師父身份壓她們,她們都會更不服的。」

佟凌霄道

那下次我幫妳教訓她們!」

公羊翎道

不要啦!原諒她們啦!凌霄哥!你也不行了,她們也都把你當淫賊了。」

佟凌霄奇怪的問道

為什麼?」

公羊翎答道

因為我將你在屋頂偷看我和吳尺的事都告訴她們了。」

佟凌霄訝異的驚問道

嗄?妳都告訴她們啦?」

公羊翎答道

是的!」

佟凌霄不高興的責問道

妳為什麼要告訴她們?」

公羊翎答道

玉蓮妹那女子很有心機,我剛才就是說她說話會拐彎抹角,黃妹說話比較直接,玉蓮妹很會佈言語陷阱,我被她的言語陷阱將我不想說的話都逼出來了。」

佟凌霄責問道

翎妹妹!以妳的機智,足可與老奸巨猾的江湖老賊鬥智謀,怎麼竟栽在這麼個黃毛丫頭手裡?」

公羊翎也不甘的自責道

是啊!什麼奸險狡詐的人我沒見過?我又受過誰的騙了?這麼個頭腦簡單的女子怎麼竟將我算計到了?真是丟臉!這才是我真正丟臉的事,什麼『全天下威力最強的屁』,拿些個胡說八道的話嘲弄我,根本一點都不丟臉!」

佟凌霄再道

不管她們將我當淫賊還是將我當什麼,她們要是敢對我無禮,我還是教訓她們!翎妹妹!妳對武林惡徒是威武強悍的女俠,可是妳對手下徒弟這麼柔和慈愛,她們對妳這麼無禮,妳還是這麼友善的愛護她們。」

這時忽然有名弟子極為慌張的跑來急促呼救道

公羊師父!佟師父!有人掉進陷阱裡啦!」

公羊翎和佟凌霄聽了都極為驚奇莫名,佟凌霄十分訝異的問道

陷阱?怎麼會有陷阱?在哪裡?」

這名弟子就帶路,公羊翎和佟凌霄跟著這名弟子進入一間房,裡面有十餘名弟子,大家都指著一面有壁雕的牆上的門口後面地上,說那是陷阱的開口,現在那塊地就是開口已關閉的門板,有一名弟子掉進這陷阱裡,佟凌霄遂問道

那剛才陷阱開口是怎麼打開的?」

十餘弟子全都答不出來,佟凌霄再問道

剛才你們有誰碰到什麼東西?」

祇有一名弟子說他的手肘靠了一下門邊牆壁,這門口是一面有壁雕的牆上的門口,牆上壁雕微凸於牆面,是一幅山水壁雕,刻有樹、草、牛、羊、房舍、人物、雲朵和飛鳥,佟凌霄望見門邊牆上壁雕刻著一隻飛鳥,飛鳥高度差不多就是那名弟子手肘靠牆的高度,他憑猜想將手指按著壁雕上飛鳥眼睛,地上陷阱開口門板果然打開,手指離開這隻飛鳥眼睛,開口門板又關閉;佟凌霄就命一弟子手指緊按門邊壁雕上的那隻飛鳥眼睛,沒令他手指放開就不准放開,陷阱開口果然一直都開著;佟凌霄眼望陷阱下面極深,又果真有一名弟子掉落在裡面,這麼深的陷阱掉下去還活著真是極罕見的奇蹟,佟凌霄見之十分耽心的問掉落陷阱裡的弟子道

喂!你有沒有摔傷?」

那弟子答道

佟師父!這下面地很軟,弟子沒摔傷。」

佟凌霄仍放心不下的對公羊翎道

這下面那麼深,地又那麼軟,下去用輕功也飛不到陷阱口,依然上不來。」

公羊翎道

那就遞繩子給他攀繩上來。」

佟凌霄又命十餘弟子去拿繩子,將繩子遞下陷阱,可是陷阱上面房間裡沒有綁繩子的地方,佟凌霄再命一名弟子蹲在離陷阱口二步遠的地方,肩上扛著繩子,其他十餘弟子每人雙腳都緊緊踩著這蹲著扛繩子的弟子身後的餘段繩子;佟凌霄即令落在陷阱裡的弟子攀繩上來,但這名弟子攀繩動作像是不會攀繩的樣子,他就飛下陷阱揹這名弟子,他揹著這名弟子自己攀繩向上;他一攀繩,繩子就往下扯動,公羊翎耽心陷阱口旁蹲著扛繩子的弟子會被繩子扯下陷阱,就走到蹲著扛繩子的弟子身後,雙手緊握這名弟子的雙臂,直到佟凌霄揹著落陷阱的弟子攀繩上來為止;佟凌霄將落陷阱的弟子揹上來後,大家齊將繩子從陷阱裡再收上來,佟凌霄復命手指按著門邊壁雕飛鳥眼睛的弟子鬆開手指,陷阱口的門板又關閉,恢復成一片平地,看不出有陷阱口的樣子,佟凌霄就對在場弟子道

好了!現在大家都知道這裡有陷阱了,以後大家進這間房都小心點,沒事最好不要進來。」

佟凌霄將掉落陷阱的弟子救上來後,雖然這名弟子人還活著又沒摔傷,但畢竟摔到那麼深的陷阱裡,儘管陷阱下面的地非常軟,佟凌霄依然不放心的偕這名弟子到鎮上找郎中檢查他是否內傷,二人遂進入鎮上一間妙春醫館內

到晚間,公羊翎和爹娘在房間裡,公羊威不平的道

翎兒!現在天下間真的到處都是那麼難聽的話在嘲諷妳、毀謗妳,連武館弟子中都有人嘲笑妳!」

公羊翎不屑的道

爹!女兒不在乎!今天女兒聽到一名武館弟子,他說得很好,他很敬佩女兒為青峰鎮除害敢那樣挑戰吳尺還能保持清白之身為青峰鎮除掉那個惡霸,他也覺得女兒用屁股將吳尺吹下床那一招很好笑,他雖也笑女兒那麼滑稽的一招,但他對女兒那麼奇特的挑戰吳尺還完璧無損贏得勝利,是極為敬佩女兒的武功和膽色;他認為女兒是以一些逗趣的招式將吳尺整得狼狽不堪,真正鬧笑話的是吳尺,不是女兒;他還說女兒無論做了多好笑的事,都是為青峰鎮除害那麼奇特的挑戰殘害青峰鎮的惡霸,在挑戰中女兒鬧了笑話那個殘害青峰鎮的惡霸都仍不能淫辱女兒,仍不能玷污女兒,還被仍是清白女子的女兒除掉了;那女兒在這挑戰中縱使做了什麼好笑的事,鬧了什麼笑話,女兒都是贏得這麼奇特的挑戰的勝利,為青峰鎮除掉這個惡霸,除掉這個淫賊!這樣賈豪寇那些惡人將女兒在這挑戰中的一些事無論說得多好笑,說得多羞死人,女兒仍一點都不丟臉!且真正鬧笑話的是吳尺,女兒祇是做些逗趣的舉動將吳尺整得出醜鬧笑話,他們反將危害青峰鎮的這個惡霸鬧的笑話歪曲成女兒鬧的笑話,這樣女兒就丟臉啦?聽他這麼說女兒更不怕被人笑了,人總不免都會出些笑話,誰沒做過好笑的事?誰沒被人笑過?女兒也不是常鬧笑話的傻子,不是常鬧笑話的活寶,女兒並不是個很好笑的人,女兒很不容易鬧笑話,且這次真正鬧笑話的是吳尺,不是女兒,縱使女兒在這樣的挑戰中出了什麼笑話被人笑,又有什麼關係?那些將女兒在這挑戰中使那個惡霸狼狽出醜的一些逗趣舉動,惡意的反歪曲成女兒滑稽怪異丟臉的醜事嘲弄女兒,正是女兒為青峰鎮除害這麼奇特的挑戰殘害青峰鎮的惡霸,女兒在這麼奇特的挑戰中都沒遭那惡霸淫辱玷污還仍以清白之身除掉了那惡霸;那女兒在這挑戰中縱使出了什麼笑話被大家笑,大家笑過後,女兒仍然不是個很好笑的人,仍然很不容易鬧笑話,天下間俠客們也仍然都很敬重女兒,仍然都對女兒非常友善,說到公羊世家後代和無敵鴛鴦的女兒仍然是女兒為公羊世家爭光和為爹娘爭光;所以女兒雖做了好笑的事被人笑,也一點都不丟臉;公羊世家不會因女兒這個後代做了好笑的事被人笑而有損聲譽,無敵鴛鴦也不會因無敵鴛鴦的女兒做了好笑的事被人笑而蒙羞,女兒不會辱沒公羊世家不會給爹娘丟臉的!上次在青峰寨聚集天下各大武林門派和各路俠客時,在宴席間女兒和俠客們敬酒,女兒也曾對一桌俠客說,女兒和吳尺的大戰,在比鬥中和吳尺的對話也是唇槍舌戰,比鬥那麼奇特,唇槍舌戰的對話也就嘻皮笑臉的對話,既然是嘻皮笑臉的唇槍舌戰,當然會說些好笑的話,賈豪寇就將女兒和吳尺唇槍舌戰中對吳尺說的一些嘻皮笑臉的話斷章取義加以歪曲又再加油添醋,變成女兒十三點鬧笑話;所以那些斷章取義蓄意歪曲和那些加油添醋惡意嘲弄女兒的話,祇是那些人胡說八道,女兒更不會因為人家胡說八道而丟臉,更不必在乎那些惡言惡語!」

豫蘭香稱讚公羊翎道

嗯!娘早就這麼說了,果然武館裡也有人這麼說,翎兒也很會替自己辯解,我們翎兒果真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坦然無懼的女豪俠,是足令我們兩老引以為榮的無敵鴛鴦的女兒,是公羊世家後代最出色的好兒女!翎兒為青峰鎮除害那麼奇特的挑戰殘害青峰鎮的惡霸,翎兒在挑戰中無論是否做了好笑的事,那個殘害青峰鎮的惡霸都沒淫辱翎兒,都沒玷污翎兒,還被仍是清白之身的翎兒除掉了;賈豪寇那些惡人羞辱嘲弄翎兒的,原來祇不過是翎兒除掉賈豪寇的外甥的挑戰中發生了些有一點好笑的小事嘛!且真正好笑的是那賈豪寇危害青峰鎮的外甥,不是翎兒,翎兒祇是一些逗趣的舉動令賈豪寇的外甥真正鬧笑話,真正丟臉的是賈豪寇的外甥,我們翎兒丟什麼臉啊?翎兒!以後祇要不是遇到惡意嘲諷妳的人,誰覺得妳做的事好笑而笑妳,就隨他笑去!」

公羊翎又想起一事道

喔!對了!今天凌霄哥也說女兒敢那樣挑戰吳尺這個殘害青峰鎮的淫賊惡霸為青峰鎮除害,女兒這麼奇特的挑戰這個淫辱青峰鎮很多女子的淫賊,竟能不受淫辱不受玷污仍是清白女子為青峰鎮除掉這個禍害,他極為讚賞女兒這麼奇特的挑戰,他還要為女兒四處讚揚女兒這麼奇特的挑戰,幫女兒痛擊那些惡意嘲弄女兒惡意羞辱女兒的人!說實話,女兒不僅不覺得自己做的是丟臉事,且女兒也毫不謙虛的自認為自己這麼奇特的挑戰是該受人讚賞是該受到讚揚的!有凌霄哥這樣四處稱頌女兒,女兒這麼奇特的挑戰受大家讚揚,在這受大家讚揚的挑戰中出了點笑話被人笑,女兒被人笑了仍是受人讚揚,就更不用怕自己的笑話被人笑啦!」

豫蘭香聞之益為欣喜道

佟少俠真是我們的好賢侄,將來和翎兒成親,也將是我們的好女婿;他說的對極了!娘就極為讚賞翎兒這麼奇特的挑戰殘害青峰鎮的惡霸吳尺大寨主,我們的賢侄這樣幫翎兒,那翎兒真的是受大家讚揚的這麼奇特的挑戰,其中出一點笑話被人笑,那也祇是在大家的讚揚聲中,添加一點趣事,被人笑不僅不丟臉,還被人笑得很開心呢!」

公羊威亦想通了的道

嗯!爹終於明白了!翎兒!妳今天是聽到武館裡哪位弟子這麼說的?妳在青峰寨和俠客們敬酒時說的那些話在爹責問妳時怎麼不對爹說呢?爹若早知道事情祇不過是武館裡那位弟子說的那樣和妳在青峰寨向俠客們敬酒對俠客們說的那樣,爹就不會那麼痛罵妳,更不會摑妳的臉,還那麼害怕妳以後沒臉見人,那麼害怕爹娘也因妳以後沒臉見人,原來這全都是爹自己杞人憂天!我們賢侄佟少俠都說妳這麼奇特的挑戰令人讚賞,還要四處讚揚妳這麼奇特的挑戰,原來爹不僅不必對妳所做之事感覺丟臉,反而還應以妳這麼奇特的挑戰竟沒遭淫辱玷污仍是清白女子的為青峰鎮除害為莫大光榮,無敵鴛鴦的女兒到底還是處處都為爹娘這對無敵鴛鴦增添光彩!無敵鴛鴦的女兒不僅是無敵鴛鴦的光榮且還是公羊世家的光榮,更令爹娘這對無敵鴛鴦欣喜不已!娘說得對!妳早就不在乎要衝妳而來的那些羞辱和毀謗,爹的女兒過去從不鬧笑話,這次祇不過是妳勇敢挑戰那個惡霸在挑戰中其實也是妳以一些逗趣的舉動令那個惡霸出醜鬧笑話,可是那個惡霸的舅舅賈豪寇硬將這些事歪曲成妳丟臉鬧笑話;縱使妳真的出了什麼笑話都還是妳以清白潔淨之身除掉那個惡霸為青峰鎮除害,僅是在受大家讚揚的挑戰中有這麼一點好笑的事;妳這麼勇敢奇特的一戰還能保住清白贏得勝利,那些人的惡意嘲弄和羞辱,在妳這受大家讚揚的挑戰中的一點笑話大作文章,又能作出什麼來?且還是將那個惡霸鬧的笑話硬歪曲成妳鬧的笑話來作文章;原來爹開始以為妳鬧了多麼丟臉死羞死人的笑話,祇不過是那些存心想出妳醜的人惡意歪曲形容出來的,根本完全不值得理睬!我們翎兒果真還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傑出不凡的女豪俠,爹娘這對無敵鴛鴦仍然因妳這麼個公羊世家傑出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引以為傲!」

與此同時,有兩名華山弟子和一名武當弟子從青峰寨下來到青峰鎮的迎賓客棧內,三人一起坐著喝酒吃零嘴聊天,華山其中一名大弟子道

公羊女俠那麼奇特的挑戰青峰寨吳尺大寨主,現在很多人都將她在這挑戰中的一些事說成出醜丟臉的笑話,到處嘲笑公羊女俠。」

話正說著,佟凌霄也進了迎賓客棧,華山另一名小弟子就向佟凌霄招呼道

佟少俠!」

於是三人都邀佟凌霄和他們坐在一起,佟凌霄入座後就對這三人道

我剛才聽到你們在談公羊女俠挑戰吳尺那個無恥之徒的事情。」

華山大弟子遂問道

佟少俠對這事看法如何?」

佟凌霄答道

公羊女俠為青峰鎮除害,青峰寨一群土匪殘害青峰鎮多少居民?青峰寨大寨主吳尺更淫辱青峰鎮多少女子?公羊女俠挑戰吳尺雖挑戰得很奇特,但也是在為青峰鎮居民除害,為青峰鎮女子除掉隨時會找上她們自己的淫賊!在這麼其特的挑戰中,儘管發生什麼奇特的事,又有那麼羞恥可笑嗎?都是那些跟隨賈豪寇的居心不良的惡人,才會那麼卑劣的到處惡意嘲弄公羊女俠!」

華山小弟子贊同的道

佟少俠說得對!現在青峰寨上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很多人都和佟少俠想法一樣,就因為公羊女俠這麼奇特的挑戰吳尺,竟能不受淫辱玷污,仍以清白之身除掉吳尺這個無恥的淫賊,青峰寨上幾乎所有中原俠客都極為讚賞公羊女俠這麼奇特的一場挑戰,又都極為厭惡將公羊女俠這麼奇特的挑戰中發生的一些奇特之事惡意歪曲大加嘲弄!」

一旁的武當弟子亦隨之道

嗯!祇有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才能也才敢這麼奇特的挑戰人人皆懼怕的狂惡之人,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這麼奇特的一戰當然該大加讚賞,怎麼可以惡意嘲弄羞辱?我們應該到處去讚揚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這麼奇特的一戰,嚴厲的反駁嚴厲的痛斥那些惡意嘲弄惡意羞辱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的鄙言劣語!」

佟凌霄極為稱讚這名武當弟子道

好!你說的真是對極了!我也一直都這麼想,我們要維護公羊女俠的名節,也要維護公羊世家聲譽和公羊女俠爹娘無敵鴛鴦的顏面和名聲,公羊女俠為青峰鎮除害這麼奇特的一戰就是要四處大大的讚揚,任何傷害公羊女俠名節和損害公羊世家聲譽辱及公羊女俠爹娘無敵鴛鴦的羞辱毀謗之言都要嚴厲制止!」

公羊翎和她的爹娘一直都待在房間裡,到了入睡時刻,三人都要上床,臨睡前公羊翎提醒道

爹!娘!今晚可能會有狀況,女兒和凌霄哥都已下令武館弟子夜間戒備,我們也要提防入睡後有人侵入房間裡。」

到了深夜,賈豪寇手下的二虎和三虎果然都避過武館守夜弟子,潛伏在武館屋頂,二人都恐驚動武館其他弟子將公羊翎吵醒,所以共同決定第一個就對公羊翎下手!二人都無聲無息的一同溜進公羊翎和她爹娘的房間,二虎手持短刀,朝已入睡的公羊翎一刀刺下,結果睡夢中的公羊翎竟握住二虎持短刀的手,將他手中短刀奪下;公羊翎和爹娘三人都從床上起來,三人一起出劍齊攻二虎和三虎,二虎和三虎都逃出房間往外跑,公羊翎和爹娘三人亦一起追出去

佟凌霄和武館其他臥床弟子皆聞聲而起,武館外又數十賈豪寇的嘍囉聞武館內打鬥聲而攻進武館,二虎和三虎都令其他嘍囉困住公羊翎和其爹娘還有佟凌霄,他們二人祇須對付練武沒多久的武館其他弟子,就可輕易逃出武館;但賈豪寇的其他嘍囉又怎困得住公羊翎和其爹娘還有佟凌霄?數十嘍囉死傷得祇剩十餘嘍囉敗退被逼出武館,二虎和三虎還是被公羊翎和其爹娘還有佟凌霄四人緊追,但快追出鎮外時,公羊翎制止其爹娘和佟凌霄繼續追擊,因為她看出二虎和三虎想誘他們出鎮外落入陷阱

二虎和三虎想誘公羊翎一行人入其陷阱誘不成,遂令十餘嘍囉朝公羊翎和其爹娘還有佟凌霄四人發射毒箭,四人都是用劍高手,射來的毒箭全為四人手中劍揮擋掉;十餘嘍囉皆一邊射箭一邊後退,欲引誘公羊翎等四人前進,但公羊翎看出這十餘嘍囉的詭計,乃一邊揮劍撥開射來的毒箭一邊急忙喝道

不要前進!將射來的箭反彈回去!」

於是公羊翎的爹娘和佟凌霄都照公羊翎說的,公羊翎自己當然依自己所言,四人的劍都將射來的毒箭反彈回去,十餘嘍囉都被自己射出的毒箭射死,十餘嘍囉皆為自己箭上之毒消皮蝕肉剩下白骨!二虎又調出另十餘嘍囉再朝四人射毒箭,四人依然都不前進又都將射來的毒箭用劍反彈回去,這十餘嘍囉仍都一樣的被自己的毒箭射得變成白骨;二虎和三虎都見詭計不能得逞而一起往遠處溜,剛才先後兩群中自己毒箭而死的嘍囉在地上變成兩排白骨,前面一排白骨是先朝公羊翎等四人射箭被自己毒箭射死的十餘嘍囉遺骸,這一排白骨兩端都有一棵大樹,這兩棵大樹上都有三五名嘍囉從樹上跳下來往遠處逃,於是兩棵大樹間的一排白骨都掉進一長條的深坑裡!原來二虎和三虎佈的陷阱就是在這兩棵大樹間挖一條深坑,深坑上覆蓋一長條的布,布上面再舖沙土和草皮,兩棵大樹上都有人拉著繩子,用繩子吊住懸在深坑上舖著沙土和草皮的長布

公羊翎就和爹娘及佟凌霄一起返回青峰武館,方到武館門口,從青峰寨上匆忙奔下來的少林、華山、武當、崆峒各大門派共八名弟子一起來向公羊翎求救,他們說賈豪寇帶著人馬上青峰寨,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無人是賈豪寇的對手;賈豪寇的武功祇有公羊翎贏得了,因此公羊翎非上青峰寨不可,但從賈豪寇劫持公羊翎爹娘威脅公羊翎,公羊翎已經領教過賈豪寇的狡詐,她很耽心自己上了青峰寨,賈豪寇又來襲擊青峰鎮,因此她請這八名從青峰寨下來求救的各門派弟子留在青峰鎮和她爹娘還有佟凌霄一起守護青峰鎮,還將這八名來自各門派的弟子領到昨天一名弟子掉落陷阱的房間,她的爹娘和佟凌霄當然也都隨著進那房間,她的手指又按那門口邊壁雕上飛鳥的眼睛,門口後面的陷阱又開口了,她就對自己爹娘和佟凌霄還有這八名各門派的弟子道

如果我在青峰寨時有人來襲,你們遇到你們全都打不贏的高手,就將他引到這個陷阱。」

說完這事公羊翎才放心的急忙趕往青峰寨

賈豪寇領著二虎、三虎和數十嘍囉攻擊青峰寨上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數十嘍囉和各大門派武功平常的弟子都拚得互有死傷,遇到武功僅稍高一點的,就全祇有被殺的份;二虎和三虎雖可以擊敗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中很多高手,但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中有更多高手,此二人都不是對手;唯有賈豪寇,整個青峰寨上所有門派和所有俠客全都對付不了賈豪寇!當然嘛!公羊翎在武林大會上贏得天下第一,受大家尊為無敵俠后,全天下都沒人打得贏公羊翎,賈豪寇的武功和公羊翎相比,究竟誰高誰低,二人不直接決鬥還比不出來,那全天下的人都打不贏公羊翎,當然就全都打不贏賈豪寇了;於是青峰寨上就祇見賈豪寇四處橫衝直撞,殺了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中許多武功極高的高手,青峰寨上無人對付得了賈豪寇!但賈豪寇忽然一聲令下道

!」

他就領著二虎、三虎和數十嘍囉撤出青峰寨,往山下走去,令青峰寨上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都不明白賈豪寇為何在自己節節勝利時忽然撤走?半個時辰後,公羊翎趕到青峰寨上,聽到寨上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都說賈豪寇半個時辰前已撤離,半個時辰前就是那八名來自各門派的弟子到青峰武館求救的時候,機智過人的公羊翎立即知道事情果然和她耽心的完全一樣,就請青峰寨上所有門派所有俠客一起和她下山趕往青峰鎮,援救青峰鎮去

青峰鎮上果真就和公羊翎猜想的一樣,就是公羊翎趕到青峰寨的同時,賈豪寇率二虎、三虎和數十嘍囉在青峰鎮上大肆殺戮!這也和數月前青峰寨剛被消滅時佟凌霄猜想的一樣,賈豪寇正是為他外甥青峰寨大寨主吳尺報仇血洗青峰鎮!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還有青峰武館所有弟子都是要守護青峰鎮居民的,豈容賈豪寇血洗青峰鎮而袖手一旁呢?就連原是來向公羊翎求救來自各門派的八名弟子,現在既留在青峰武館都要和公羊翎爹娘及佟凌霄還有青峰武館所有弟子一起出戰

佟凌霄率青峰武館所有弟子一起殺向賈豪寇,公羊翎爹娘和來自各門派的八名弟子也來幫佟凌霄和青峰武館所有弟子,大家一起和賈豪寇率的一群人大戰;青峰武館弟子們都剛練武不久,和賈豪寇手下數十嘍囉拚殺都勝少敗多,賈豪寇手下數十嘍囉被青峰武館弟子殺死的很少,多半都是青峰武館弟子被賈豪寇手下數十嘍囉殺死;二虎和三虎殺青峰武館弟子更都是摧枯拉朽,但對付來自各門派的八名弟子,這兩人雖然都還是處於主動攻勢,可是兩人都攻得很吃力,至於遭遇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這兩人皆全都不是對手!因此賈豪寇命二虎和三虎去攻殺其他人,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由賈豪寇自己親自對付

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三人聯手仍都不堪一擊的被賈豪寇殺得差點就要了這三人的命,來自各門派的八名弟子和青峰武館十餘弟子都來幫忙對付賈豪寇,但賈豪寇祇揮三劍,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都受了傷,青峰武館也五名弟子被殺死,賈豪寇劍招威力真是可怕!這時二虎和三虎對付其他青峰武館弟子本來就皆可予取予求,再加上還有數十嘍囉和此二人一起對付青峰武館其他弟子,青峰武館其他弟子更是死傷慘重!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在來自各門派的八名弟子和青峰武館十餘弟子的合力協助下,好不容易將賈豪寇引進門後有陷阱的房間,但來自各門派的八名弟子已死了五名,青峰武館的十餘弟子更僅剩三名,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以及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剩的三名和青峰武館僅剩的三名弟子身上都被劃上數十道劍痕;因此現在房間內僅剩九人一起對付賈豪寇一人,但以賈豪寇的武功,他對付這九人簡直如同對付九隻小貓,這九人都傷不到賈豪寇一絲毫髮,而賈豪寇又繼續將這九人每人身上都再劃上十餘劍痕,最後賈豪寇兩腳踏在陷阱口的門板時,青峰武館僅剩的三名弟子又都被殺死,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剩的三名弟子再死二人,剩下一名活著的是華山派弟子,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三人身上各再多十餘道劍痕;佟凌霄手指將門邊壁雕上飛鳥的眼睛按下,賈豪寇腳下的陷阱門板開口,賈豪寇落入陷阱中,佟凌霄手指將他所按的飛鳥眼睛放開,陷阱口門板又關閉,賈豪寇困在陷阱裡

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及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存的一名華山弟子遂要去收拾二虎、三虎和賈豪寇剩餘的嘍囉,當二虎和三虎見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朝他們二人衝來又不見賈豪寇時,二人心中都很害怕,可是當二人見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身上都受了極大的傷後,二人竟以為可以趁機殺死受重傷的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沒想到經一番激戰,二虎和三虎還是打不贏受重傷的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二虎和三虎皆喪命於這三人聯手攻擊之下!二虎和三虎都死了,賈豪寇其餘嘍囉更是一瞬間全軍覆滅!落入陷阱裡的賈豪寇,陷阱那麼深,他抬頭看陷阱的出口當然就非常高,輕功要躍那麼高就須大力彈腿,但陷阱地板那麼軟,雙腿彈得多大力都彈不高,因此如何的使輕功都飛不到陷阱出口;就算用盡猛力勉強飛到陷阱出口,又如何打開陷阱出口門板?以賈豪寇的內功要撞破陷阱出口門板當然沒問題,但撞破陷阱出口門板需要很大衝力,以這陷阱深度和陷阱地板這麼軟,一般輕功根本飛不到陷阱出口,用大力勉強飛到陷阱出口,其剩餘衝力已很微弱,甚至衝力完全消失,人就要往下墜了,還有什麼衝力可以撞破陷阱出口門板?因此賈豪寇使了幾次輕功,身子都在離陷阱出口還很遠的地方又墜下去,令賈豪寇感覺根本無法脫困,自己已出不去了

青峰鎮上暫時是平靜了,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及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存的一名華山弟子還有青峰武館很多弟子都受了傷,佟凌霄昨天偕那名掉落陷阱的弟子到鎮上妙春醫館檢查是否內傷,現在佟凌霄再去妙春醫館,請醫館的大夫給自己和公羊翎爹娘及所有受傷的人療傷,這位大夫的藥很有奇效,佟凌霄和公羊翎爹娘都傷勢較重,但這位大夫的藥一抹傷處,三人都傷勢瞬間消除大半,其餘傷勢較輕的更是每人都傷痛立即消除;現在佟凌霄就等公羊翎回青峰鎮來,佟凌霄和公羊翎皆具同樣的智謀,所以佟凌霄猜得到公羊翎會將青峰寨上所有門派和所有俠客都請到青峰鎮上來;所幸昨天發現那個陷阱,今天誘賈豪寇落入那個陷阱,要不然等不到公羊翎和青峰寨上那些門派與那些俠客來到,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以及待在青峰鎮上的所有人都要被賈豪寇這群惡徒血洗殆盡

公羊翎帶領青峰寨上所有門派和所有俠客急奔青峰鎮,他們離青峰鎮已愈來愈近,但還不能立即到達;掉落在陷阱裡的賈豪寇,仍然連使很多次輕功,都是離陷阱口還很遠就又掉下去了,賈豪寇極不甘心的苦思脫離陷阱的辦法,最後他腳蹬牆壁斜著往上飛,飛到對面牆壁再腳蹬牆壁,再折向斜飛而上,飛到足夠高度,再腳蹬牆壁折向斜飛,就是朝陷阱口斜飛,然後以他強大功力撞破陷阱口門板,究竟是武功和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女俠不相上下的武林高手,這麼一個陷阱他還是想出辦法掙脫出來了!正在等候公羊翎回來的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驚聞青峰武館弟子大喊賈豪寇從陷阱裡跑出來了,又急忙再戰賈豪寇

賈豪寇一躍出陷阱就連殺十餘武館弟子,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趕過來,這三人身上又都連中好幾劍,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存的一名華山弟子也過來和大家一起聯手,賈豪寇再連殺十餘武館弟子,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又都再中好幾劍,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存的一名華山弟子同樣身中好幾劍,在場這群人沒有一個是賈豪寇的對手,公羊翎帶著青峰寨上各門派和各路俠客仍然還沒進入青峰鎮,因此青峰武館這邊情勢十分危急!賈豪寇又連殺武館十餘弟子,來自各門派八名弟子僅存的一名華山弟子也死於賈豪寇劍下,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都又再中好幾劍,而賈豪寇還一劍朝佟凌霄心臟刺去,佟凌霄根本來不及閃避,徐玉蓮奮不顧身擋在佟凌霄身前,賈豪寇這一劍從徐玉蓮背後刺進徐玉蓮心臟,她犧牲了自己保護了佟凌霄;昨天徐玉蓮還罵公羊翎是淫女,佟凌霄是色情狂,甚至罵公羊翎是尿、是屁,罵佟凌霄是牛糞,今日她竟願犧牲自己性命保護自己口中的色情狂,保護自己口中的牛糞;賈豪寇更加發威的攻擊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及武館剩餘弟子,大家全無還手之力被賈豪寇殺得節節敗退,賈豪寇最先要殺的當然是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其餘武館弟子可殺可不殺,當然他要血洗青峰鎮,凡待在青峰鎮上的他一個也不放過,可是他還是先將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都殺了再說;現在不僅武館其他弟子全都不堪一擊,連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都失去了還擊能力,賈豪寇劍勢凶猛的要取這三人性命,這三人已危在旦夕,卻不料賈豪寇忽然嚇跑了

原來是公羊翎和青峰寨上所有門派和所有俠客一起朝青峰武館奔過來了,賈豪寇武功和公羊翎在伯仲之間,膽子卻比公羊翎小得多,連和公羊翎單獨公平決鬥他都害怕,現在公羊翎還和這麼多武林高手一起過來,且青峰武館這邊,特別是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三人都還沒解決,賈豪寇當然更害怕了;可是賈豪寇逃沒幾步公羊翎就奔到他身前攔住他,並出劍攻擊他,他和公羊翎交手僅過三招,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就將他包圍起來,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還有青峰武館尚存弟子也都一起過來加入包圍賈豪寇的陣中,在眾人圍攻下,賈豪寇恐懼的問道

公羊女俠!妳上次不是說一對一公平決鬥才是好漢嗎?」

公羊翎輕蔑的答道

哼!上次你好幾人,本姑娘祇有一人,你不要一對一公平決鬥,現在本姑娘這麼多人,你祇剩一人,你又要一對一公平決鬥啦?好!本姑娘就和你一對一公平決鬥!」

於是公羊翎就請大家都退開,她自己一人單獨對付賈豪寇,大家雖退開了,但仍包圍著賈豪寇,賈豪寇指著自己身後面對公羊翎身前的一群人道

怎麼還將老夫包圍起來呢?這群人不用站在這裡呀!」

公羊翎駁斥道

哼!你這個狡詐的孬種!你說是要和本姑娘一對一公平決鬥,但你還是想找機會溜走,他們站在那裡你就沒辦法溜了是不是啊?你的笨詭計,別說是本姑娘,在場每一個人都看出你心裡想什麼了!」

其他人繼續包圍賈豪寇,公羊翎對賈豪寇出招,賈豪寇亦出招抵擋,二人終於單獨決鬥了,可是雙方過招不到十招,賈豪寇竟忽轉身欲逃離,轉攻原在自己身後面對公羊翎身前的那群包圍他的俠客,想要衝出包圍圈;比公羊翎膽小這麼多的賈豪寇,武功還是和公羊翎差不多,他一出劍這群俠客全都招架不住,都被他擊退了,他繼續向前攻擊,但公羊翎已到他身後刺他一劍,他轉身抵擋,沒有衝出包圍又陷入遭眾人圍攻,他還是對公羊翎道

公羊女俠!我們應該一對一公平決鬥,不應該這麼多人圍攻老夫一人。」

公羊翎駁斥道

剛才本姑娘是要和你一對一公平決鬥啊!誰叫你自己轉身想突圍逃走?你自己不老老實實和本姑娘公平決鬥,是你自己作怪那就自己找死吧!」

賈豪寇遂被公羊翎和一群武林高手圍攻,僅和單獨一個公羊翎對拚都不知誰勝誰負,遭公羊翎和一群武林高手一起圍攻又哪有勝算?賈豪寇祇得負隅頑抗垂死掙扎,賈豪寇揮劍威力其他各門派和各路高手仍都難以抵擋,可是他方擊退其他高手,公羊翎的劍就朝他揮來,他抵擋公羊翎的攻勢,其他高手又一起攻擊他,令他左支右絀窮於招架,他祇能毫無用處的困獸之鬥白拚等死;就當此時,圍攻他的群俠忽然十餘人慘叫身亡!原來西域異人狂狼來了,賈豪寇見到狂狼大為欣喜,這回他不僅絕處逢生,且狂狼還可能將中原各門派和各路俠客包括無敵鴛鴦和其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公羊翎及佟凌霄在內全都殺得全軍覆沒

西域異人狂狼身材巨大,包括公羊翎在內所有中原武林俠客在狂狼面前全都祇是瘦小的娃娃,狂狼的雙臂像兩根大鐵棒,刀槍不入,他的雙拳又都像有數百斤重的兩把重錘,中原武林中有以重錘為兵器的俠客,有名俠客就以兩把重錘戰狂狼雙拳,狂狼一拳擊碎一把重捶,兩把重錘皆分別為狂狼兩拳擊碎;中原武林俠客一起圍攻狂狼,狂狼握緊雙拳,兩手臂猛揮,所有被狂狼雙臂擊中的都重傷倒地,被雙拳擊中的更難以活命,一大群被狂狼擊倒的中原俠客也包括公羊翎和其爹娘還有佟凌霄,但他們都祇要還有一口氣在,無論受傷多重都爬起來再戰!中原俠客無論怎麼圍攻狂狼,都是一群又一群的被狂狼擊倒,於是有人朝狂狼射飛刀,但狂狼刀槍不入,迫使群俠調出一排十餘人的弓箭手齊朝狂狼射弓箭,狂狼身中近百箭矢,他竟輕鬆的雙臂揮兩下,將射在他身上的箭矢全部揮掉,全身無一處傷痕;他的雙臂又對中原俠客發威了,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還有很多俠客又都被打倒,他一拳朝公羊翎狠狠襲來,公羊翎躲避不及的危急中,楊碧珍和黃倩都搶著為公羊翎擋這一拳,兩人都擋在公羊翎身前,黃倩還用力將楊碧珍擠走,自己一人為公羊翎擋下這一拳,狂狼一拳擊中黃倩後背,黃倩口吐鮮血而死;真是意想不到,罵佟凌霄是色情狂是牛糞的徐玉蓮竟犧牲自己性命保護自己口中的色情狂、保護自己口中的牛糞,昨天那麼粗鄙無禮惡意辱罵的嘲問公羊翎,將公羊翎當成丟臉笑死人的三八又罵公羊翎是尿、是屁的黃倩,也犧牲自己性命保護自己當成丟臉笑死人的三八罵成尿和屁的公羊翎,還擠走楊碧珍,又同時以自己性命救楊碧珍一命

賈豪寇又趁所有俠客聯手對付狂狼,在這群俠客後面偷襲這群俠客,賈豪寇武功又比這群俠客都高,群俠陷入兩大高手前後夾擊,遭賈豪寇攻擊的俠客也無一人是賈豪寇的對手,賈豪寇又將許多俠客殺得死傷倒地;正當賈豪寇要乘勝追擊往前欲再殺更多俠客時,公羊翎竟出現在他眼前,他一見到公羊翎,又是轉身急速逃跑,公羊翎沒去追他,繼續和大家一起對付狂狼;賈豪寇到了鎮上一棟房,他上這棟房的二樓,見二樓屋內有一戶人家,就用劍將這家人全殺光,他一心要血洗青峰鎮,因此他在青峰鎮上無論何時何處都凡見人就殺;他殺完這家人就打開房門,到屋外陽台看下面,看著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及青峰武館弟子圍攻狂狼,狂狼雙臂揮動,群俠們摧枯拉朽般的一群一群的倒下,他從二樓跳下來,又從群俠後面攻擊群俠,群俠依然無人是他對手,一個一個的都被他殺成死傷,再度形成他和狂狼前後兩面夾擊群俠,可是公羊翎又出現在他眼前朝他揮劍,他又再轉身急速逃跑,他邊跑邊回頭看,公羊翎又沒再追他,這回他進入鎮上一間房又一間房,見到屋內有人就全殺光,殺一戶人家又一戶人家,竟趁機血洗青峰鎮!他又進入一間房,殺光屋內這戶人家要出來時,公羊翎在門口堵著他,在屋內見到公羊翎沒地方逃了,祇得出劍和公羊翎硬拚,這回公羊翎是一手長劍一手軟劍雙劍齊出;在出招前,公羊翎斥罵道

賈豪寇你好殘忍!竟在這時要血洗青峰鎮,本姑娘要為青峰鎮居民除掉你這個禍害!」

言畢,長劍和軟劍同時出招,軟劍可隨意彎曲,揮招時難以捉摸,再加上長劍,這本是更難以招架的攻擊,但究竟賈豪寇武功和公羊翎在伯仲之間,他祇是稍感招架有些吃力,並沒陷於窮於招架之境,更沒被逼節節敗退,可是他武功不見得輸公羊翎卻就是怕和公羊翎一對一單打獨鬥,他轉頭看窗口是關閉的,就跑到窗口欲開窗逃跑,他伸手碰到窗板,公羊翎就一劍斬他想開窗的手,他急將手縮回,公羊翎逼他離開窗口,還將他逼到牆角,他無處可逃,公羊翎對困在牆角裡的賈豪寇長劍軟劍雙劍齊揮,賈豪寇還是勉強可以抵擋,賈豪寇到這無路可逃時才想到自己武功未必比不上公羊翎,為何不進攻祇挨打?被迫對公羊翎發動攻勢,雙方就真正一對一公平大戰一場了!一發動攻勢就從牆角裡脫困,將公羊翎擊退了,可是當雙方戰局僵持不下時,他又到窗邊想開窗逃跑,偏偏這時窗子出了鬼,推一下推不開,再推一下還是推不開,就在他急著想推開窗子時,公羊翎一劍刺來,他在分心之下急忙抵擋,就為了想推開窗子分了心,抵擋公羊翎這一劍擋得稍晚了一剎那,被公羊翎一劍刺進肚腹而死,公羊翎對著已死的賈豪寇道

哼!到現在仍然不知本姑娘和你究竟誰的武功高?你若勇敢和本姑娘拚鬥,這場比鬥還真不知鹿死誰手?自己貪生怕死,反而因貪生怕死而死!」

賈豪寇死了,祇剩下一個狂狼,中原各門派和各路俠客還有青峰武館弟子依然無人能對付狂狼,狂狼雙臂更瘋狂發威,更是一群又一群的俠客死於狂狼雙臂和雙拳之下,任何兵器都傷不了狂狼一絲毫髮!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都靠閃避靈活各自避過上百次狂狼要命攻擊,但他們三人還是都被狂狼雙臂擊中而受傷,公羊翎也閃避過狂狼更多次攻擊,也被狂狼雙臂擊中過,祇不過她會善用自己體內氣功,經過閃躲,她身體祇是被狂狼雙臂擦到,受到的攻擊已小很多,再用氣功將狂狼雙臂擊中其身的襲擊力道卸出體外,可是她身上還是有點微傷;公羊翎照樣長劍和軟劍齊攻向狂狼,狂狼張開手掌將公羊翎揮來的軟劍一抓,將軟劍纏繞自己的手,再用力將軟劍從公羊翎手中奪下,他竟用手將軟劍揉成一團,把軟劍報廢掉!公羊翎祇剩一柄長劍,對這刀槍不入的狂狼,長劍根本毫無用處,狂狼雙臂再掃向公羊翎及其身旁一眾人,又是很多人被擊倒下,公羊翎再閃躲避過雙臂攻擊,此時公羊翎想到,再怎麼刀槍不入的人,眼睛是不可能刀槍不入的,她從自己衣襟裡取出兩支飛針,對準狂狼雙眼射去,狂狼雙眼中針,立即兩眼失明,雙手摀眼厲聲叫痛,群俠立即一擁而上,各用不同兵器猛擊狂狼,但狂狼依然刀槍不入,他更奮力的揮舞雙臂,又一群人被他雙臂擊倒,還是將攻擊他的眾人擊退;他雙手又再摀自己雙眼,公羊翎故意去踹他一腳又迅速閃避,他被一腳踹到,瞎著眼亂揮雙臂,公羊翎趁他雙手離眼,將長劍刺入他眼睛,還從他眼睛刺進他腦部,然後棄劍速逃,狂狼一手抓著刺進自己眼睛的劍,另一手又揮臂盲目攻擊;佟凌霄也趁機一劍刺入狂狼另一隻眼睛,這一劍再從眼睛刺進腦中,狂狼揮招攻擊的一臂揮舞得更凶,但他眼睛看不見,佟凌霄本應很輕易閃避逃離的,卻還是不幸被狂狼一臂擊中,不過他是在閃避逃離中被擊中的,他逃離的速度很快,遭擊中的力道減小很多,可是已受傷的他還是增添了新的傷勢;現在狂狼雙手都緊抓刺進自己雙眼的兩支劍,痛苦的嚎叫掙扎,他將這兩劍從自己雙眼抽出往前盲目亂擲,這樣兩劍當然都射不到任何人,公羊翎和佟凌霄還都飛身過來接劍,各將自己剛才刺入狂狼眼睛的劍又取回來,然後狂狼又雙臂盲目猛力亂揮;現在狂狼已失明看不見人,且腦部還中了兩劍,已必死無疑,大家都不須再攻擊狂狼,都祇須離他遠一點等著看他死去就行,於是大家都遠離狂狼,圍觀狂狼;狂狼一人在所有人都離他很遠的大圓圈內,時而瘋狂對空揮臂攻擊,時而雙手摀眼叫痛掙扎,在這大圓圈內翻騰了好幾個時辰後,漸漸愈掙扎愈無力,最終完全無力掙扎斷氣而死

青峰寨土匪早就消滅了,現在賈豪寇和狂狼也都死了,青峰鎮的禍患都消除了,但應邀聚集在青峰鎮的各大門派和各路俠客死傷了很多人,青峰武館弟子僅剩九人,亦都受了傷,青峰武館女弟子僅楊碧珍一人活著,也受了傷,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三人身上傷勢都不輕,公羊翎是靠自己敏捷身手閃躲和氣功將體內外襲攻擊力道卸出體外,而幸運的祇有一點微傷;昨天為青峰武館掉落陷阱的弟子檢查是否內傷,今晨又為遭賈豪寇和其帶領的嘍囉殺傷的公羊翎爹娘和佟凌霄以及青峰武館受傷弟子療傷的妙春醫館大夫,現在又來為這麼多人療傷,由於傷患人數極多,他的醫館病榻容不下那麼多人,所以青峰武館也成了傷患療傷之所,甚至還將整個迎賓客棧包下,迎賓客棧內所有客房都變成療傷病榻房間,整家客棧都變成了傷患療傷處所,醫館大夫每天都是自己醫館、青峰武館、迎賓客棧三處來回巡視和診治各個傷患,公羊翎傷勢最輕,幾帖藥服下,傷勢完全痊癒,她將青峰武館僅剩的九名弟子和自己爹娘還有佟凌霄分別安排在青峰武館同一間房的一張大病榻和兩張小病榻上,她的爹娘同睡一張小病榻,青峰武館僅剩九名弟子的八名男弟子和佟凌霄睡同一張大病榻,楊碧珍一人獨睡一張小病榻,公羊翎在房間內照顧房間內所有傷患;佟凌霄繼公羊翎之後再劍刺狂狼另一隻眼睛被狂狼一臂擊中,終因此躺在病榻上五日傷重不治,房間內其餘傷患在十餘日內都一個一個陸續傷勢痊癒,公羊翎爹娘都因傷勢較重,二人都是房間內所有傷患最後痊癒的二人;公羊翎這十餘日直到最後她自己爹娘都痊癒,竟十餘日都不上床,疲勞時就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她是練武的,可以靜坐代替睡眠

公羊翎爹娘都傷勢痊癒後,公羊翎肩扛佟凌霄遺體和自己爹娘三人又都回到自己山野隱居的地方,回去之後,公羊翎埋葬佟凌霄和為佟凌霄辦喪事;佟凌霄如此驟死令公羊翎傷心欲絕,她在佟凌霄墓前哀傷的祭悼,打算一輩子不再嫁人,要終生為佟凌霄守寡;但歲月會沖淡一切,一瞬間五年過去了,在這五年間,公羊翎認識了這山野裡種菜的村夫木桶,至少已三年,每當木桶種菜,公羊翎就幫木桶鋤地;這一天又是木桶種菜,公羊翎鋤地,二人邊幹活邊聊天,木桶種著菜問道

女俠!妳就為佟少俠終生不嫁了嗎?

公羊翎反問道

桶哥!你已到娶妻的年紀了,怎麼不想想自己要如何娶妻呢?

木桶答道

哎呀!我這個在山裡窮種菜的,有誰嫁給我呀?我祇能將我種的菜挑到市集去賣,再打聽哪家小姐要出嫁,將那小姐隨身丫鬟用我賣菜賺的錢買回來,和她成親。

公羊翎令木桶意想不到的問道

桶哥!那如果我想嫁給你呢?

木桶不相信的答道

女俠!終身大事非同兒戲,不可信口胡言啊!

公羊翎辯解還故意問道

我不是信口胡言,是真心誠意向桶哥求婚,桶哥你看不上我嗎?

木桶大感意外受寵若驚更不敢相信的問道

哎呀!我祇認為女俠妳一定看不上我的,我怎麼會看不上女俠妳呢?我祇是不明白女俠要再找伴侶,應該再找像佟少俠那樣的俠客,怎麼可能找上我呢?

公羊翎答道

我知道你心裡這麼想,知道這事你不可能向我開口,祇能由我向你開口;我都已經退隱武林這麼多年了,還找什麼俠客呢?現在你是這山野裡的村夫,我也是這山野裡的村姑,村夫和村姑最相配,村夫怎麼會配不上村姑呢?現在向你求婚的是村姑,不是女俠。

木桶謙虛謝道

謝謝女俠對我如此厚愛!女俠雖已退隱在這山野這麼多年,但女俠過去究竟是威震武林的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啊!且又是威震武林無敵鴛鴦的女兒,更還是曾經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的後人;有個威震武林五百年的世家,又有威震武林的爹娘,自己又是威震武林的女俠;而我世世代代都是這山野裡的村夫,我的歷代祖先,我的爹娘,我自己全都是這山野裡的鄉巴佬,和妳比起來相差那麼遠,縱使妳現在隱居在這山野裡當村姑,仍然不是個普通村姑啊!

公羊翎故作不悅的問道

桶哥!我都自己向你求婚了,你要不要娶我嘛?

木桶趕緊再謝答應道

多謝女俠如此厚愛!難得女俠這般鍾情,我又哪敢辜負女俠對我這麼珍貴的情意呢?女俠既要和我成親,成親之後,我一定好好愛女俠一輩子,以報答女俠對我終身相許之恩。

公羊翎糾正道

桶哥!從現在起,不要老是女俠女俠的,你也和佟少俠生前一樣叫我翎妹妹,成親後就改叫我娘子。

木桶答應問道

是!翎妹妹!那妳就不再為佟少俠守寡了?

公羊翎笑答道

哈!桶哥!我又沒和佟少俠拜過堂,並沒成為他的妻子,在他生前祇是他的未婚妻,他死後連他未婚妻都不是了,守什麼寡呢?過去太愛他了,他一死我傷心極了,才會想終生不嫁陪他一輩子;但歲月總是會慢慢沖淡一切思念的,尤其是認識你之後,我對你漸漸產生了感情,是你幫我洗去心中哀傷的。

木桶仍極感意外的道

想不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竟會喜歡上我這個鄉巴土包子,我這個鄉巴土包子娶妻竟會娶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

公羊翎不茍同的道

怎麼自己說自己是鄉巴土包子呢?我現在也和你一樣是鄉巴土包子了,你是村夫我也祇是個村姑,不是什麼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了,我倆成親也祇是村夫和村姑成親;縱然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也同樣是人,也和一般女子一樣要找個人品良好的夫君陪伴終身,因為你忠厚單純,所以我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就喜歡上你了,是你自己的人品使你娶到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女豪俠做你妻子的。

公羊翎和木桶拜堂成親入洞房後,木桶掀開公羊翎的蓋頭,和公羊翎一起坐在床邊,試探問道

娘子!妳過去在武林挑戰青峰寨大寨主吳尺,挑戰得非常奇特是不是?

公羊翎也豪放大膽把話直接說開道

桶哥你真聰明!會想到提這件事,我本來還怕你羞答答不知如何開口,我都已事先想好要怎樣主動向你獻出我的貞操。

木桶極感意外的道

嗄!娘子果真就是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與眾不同的女豪俠!敢那樣挑戰吳尺的女俠在洞房裡當然更是毫不羞怯坦率直言。

公羊翎道

是啊!連在吳尺那個淫賊面前,我都那麼大膽的脫光衣服,還更大膽的把我光溜的身體給他玩,在自己夫君面前當然更不會害羞;洞房花燭夜娘子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把自己貞操獻給自己夫君,什麼拜堂那些都是外表儀式,祇有娘子將貞操獻給夫君,二人才算是真正的夫妻;既然要獻貞操,害羞還怎麼獻貞操?當然該説的話就要大膽的說出,且還要說得很調情,娘子獻出貞操可以享受到獻出貞操的樂趣,夫君獲取娘子的貞操可以享受到獲取娘子貞操的樂趣,這就是洞房花燭夜新娘和新郎二人最大樂趣!

規矩老實的木桶竟也色瞇瞇的問道

娘子!妳話都說得這麼直白了,那妳是不是馬上脫光衣服將妳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給我看呢?

公羊翎想不到這麼老實的木桶會說這麼輕佻的話,忍不住笑起來答道

嘻!嘻!桶!瞧你那麼老實,原來也是個色瞇瞇的大色狼。

木桶又問道

娘子我說錯了嗎?

公羊翎頗為歡喜的答道

你說對啦!現在是我倆的洞房花燭夜,我本來還怕你羞答答不知所措,將這麼美好的洞房花燭夜白白糟蹋掉,現在你變成這麼色瞇瞇的大色狼我才高興呢!我剛才就說了,該說的話要大膽的說,還要說得很調情,你現在這麼色瞇瞇的說這種話,正是在調情啊!你原來是這麼會調情的大色狼,將我逗弄得更想把我貞操獻給你,今晚我要和你這頭色瞇瞇的大色狼痛痛快快親熱一番,痛痛快快的將我的貞操獻給你這頭色瞇瞇的大色狼,痛痛快快的和你這頭色瞇瞇的大色狼一同大享洞房花燭夜極大的樂趣

木桶亦極為開心的道

好!娘子!那妳就把衣服脫光將妳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通通給我看吧

公羊翎答應道

好!那你把床簾拉起來,拉上床簾,我馬上在床簾裡面脫光衣服躺在床上,將我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痛痛快快的通通給你看個清楚!

天亮之後,公羊翎和木桶都起床穿好衣服,二人又一起坐在床邊,公羊翎過足了一夜的癮,仍意猶未盡的道

桶哥!昨晚真是好快樂的洞房花燭夜啊!

木桶也同樣欣喜不已的道

是啊!昨夜真是好大的艷福啊!我竟看到了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且我的手還摸遍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我的舌頭又舔遍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最後更鑽進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難觸碰到的地方。

公羊翎對昨夜洞房花燭春宵回憶得更覺過癮的道

大色狼!平常你那麼老實,昨夜玩我身體一點都不輸青峰寨大寨主吳尺那個淫賊,昨夜我被你這頭大色狼欺負了一整夜,我被欺負得過癮極了!快樂極了!謝謝大色狼給我這麼過癮、這麼快樂的洞房花燭夜;哇!我還真是嫁對人了!以後這輩子每天晚上在閨房裡都可以痛痛快快的享受被你這頭色狼欺負的樂趣

正欣喜不已木桶聽了又益增欣喜的回謝道

我更謝謝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給我白佔這麼大的便宜、白享這麼大的艷福,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被我白白佔盡便宜了竟還這麼高興被我白白佔盡便宜

公羊翎又感覺很有趣的嘲弄木桶道

大色狼!你是白白佔盡你自己娘子的便宜!昨夜你是看到你自己娘子光溜的全身,你的手是摸遍你自己娘子光溜的全身,你的舌頭是舔遍你自己娘子光溜的全身,最後你是得到你自己娘子的貞操;以後你這輩子每天晚上都看得到你自己娘子光溜的全身,每天晚上你的手都摸得到你自己娘子光溜的全身,每天晚上你的舌頭都舔得到你自己娘子光溜的全身,每天晚上你還都鑽得進你自己娘子不給別人看更不給別人碰的地方,也就是以後你這輩子每天晚上都能白白佔盡你自己娘子一切的便宜!

公羊翎這番話更將木桶說得欣喜到極點了的謝道

謝謝娘子將妳自己終身相許給我,可是妳這我的娘子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啊!

公羊翎糾正並問道

那是過去,現在我除了是你娘子外,其餘我什麼都不是了;如果你還當我是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話,昨夜在床上你不是數了我的腳趾頭嗎?

木桶答道

是啊!昨夜妳叫我數妳的腳趾頭,我數過妳的腳趾頭後,妳又自己說妳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

公羊翎道

這就是了嘛!因為我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所以我這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也和普通女子一樣要找個人品良好的夫君,於是我這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就喜歡上你這忠厚老實心地單純人品這麼良好的伴侶,我這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就嫁給你這人品這麼好的夫君了;由於你人品太好了,昨天晚上你就看到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且你以後這一輩子每天晚上都看得到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由於你人品太好了,昨天晚上你的手就摸到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且你以後這一輩子每天晚上你的手都摸得到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由於你的人品太好了,昨天晚上你的舌頭就舔到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且你以後這一輩子每天晚上你的舌頭都舔得到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光溜的全身;由於你的人品太好了,昨天晚上你就鑽進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不給別人看更最不給別人碰的地方,且你以後這一輩子每天晚上你都鑽得進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身上最不給別人看更最不給別人碰的地方;總之就是由於你的人品太好了,昨天晚上你就白白佔盡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的便宜,且你以後這一輩子每天晚上你都可以白白佔盡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全身的便宜;桶哥!你的人品真的是太好了,我這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威震武林五百年公羊世家後代無敵鴛鴦的女兒天下第一無敵俠后非常樂意被你白佔一輩子便宜。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6437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