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桓迦遙公主的腳
2024/03/10 13:59:19瀏覽68|回應0|推薦0

北桓迦遙公主露腳鏡頭時段:

17:21~17:35 18071820 30103020

 

北桓迦遙公主的腳截圖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足鍊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北桓迦遙公主和北桓國師班布帶領一隊北桓武士組成北桓使團進大乾皇宮,由於迦遙公主和班布國師對大乾皇帝態度傲慢,令大乾皇帝不悅,班布國師就向大乾皇帝挑戰,要大乾和北桓兩國的人比試勇氣和膽量,大乾皇帝問道:

「比什麼?」

迦遙公主答道:

「下火海!」

大乾皇帝再問道:

「怎麼個下火海法?」

班布國師嘲笑答道:

「呵!呵!很簡單!請大乾皇帝命人將燒紅的木炭在地上舖設一條長約三丈的路。」

大乾皇帝又再問道:

「舖一條這麼長的路做什麼?」

迦遙公主再答道:

「當然是走過去,而且是赤腳走過去。」

赤腳走燒紅的木炭,大乾皇宮裡在場所有的皇族和朝臣都認為這不可能有人走得過去,但大乾皇帝還是接受挑戰,就命人在皇宮地上舖了這麼一條炭火路,班布國師問在場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有沒有人敢走這條路?大乾皇宮裡在場的人反要班布國師命北桓的人先走這條路,班布國師欲命一名北桓武士走這條路下火海給在場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但迦遙公主制止道:

「等等!跟這群懦夫比還用不上我們北桓勇士出馬,本公主一介弱女子便足以戰勝這群懦夫。」

班布國師勸阻道:

「公主殿下!妳乃是千金之軀,還是別冒險的好。」

迦遙公主辯駁又嘲罵大乾道:

「無妨!本公主雖是一介弱女子,卻也不懼這皮肉之苦,不像這大乾,一群懦夫!」

於是迦遙公主就脫掉鞋子打赤腳,剛才是她對大乾皇帝說要人赤腳走這條路,現在就是她自己赤腳走這條路;迦遙公主脫掉鞋子,露出一雙各長五根腳趾頭的白嫩玉腳,這白嫩嫩的兩腳,兩腳的每一根腳趾頭也都纖纖玉嫩,兩腳大拇趾的腳趾甲更像兩指皎潔的白玉,堂堂一國公主的腳竟然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

大乾六皇子很熟悉北桓現在的這套把戲,一眼就看出迦遙公主敢下火海赤腳走燒紅的炭路是腳底抹了水晶砂,但他不說破,他祇對迦遙公主道:

「妳這腳……」

就不再說下去,迦遙公主聽到大乾六皇子說自己的腳,好像很高興大乾六皇子看她的腳,微笑的問道:

「我這腳又白又嫩,你要來摸摸嗎?」

水晶砂是很昂貴的寶物,迦遙公主和班布國師帶領的這北桓使團,怎麼可能每個人的腳底都抹水晶砂?這群人中祇有迦遙公主一人腳底抹水晶砂,所以她剛才回答大乾皇帝下火海時,心裡就已想著待會兒自己要在大乾皇宮裡打赤腳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自己北桓公主的腳了,再對大乾皇帝說要赤腳走過炭火路時,她心裡更想著待會兒就是自己赤腳走這條炭火路,就是自己北桓公主五根腳趾頭露出來的腳被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到的走這條炭火路;班布國師還假裝要一名北桓武士下火海赤腳走這條炭火路,騙大乾皇宮裡在場的皇族和朝臣都以為北桓使團這群人個個都能下火海赤腳在炭火裡走,然後又假裝勸阻迦遙公主別赤腳過炭火;迦遙公主腳底抹水晶砂也一定是在她自己房間裡面抹,這樣她在大乾皇帝招待他們北桓使團住宿的驛館裡就已經想要在大乾皇宮裡打赤腳了;她不要北桓武士下火海過炭火,說她自己就能戰勝大乾懦夫時,心裡更想著自己馬上就要在大乾皇宮裡脫鞋子,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馬上就要看到她這個北桓公主的腳了;班布國師勸阻她,她仍堅持要自己下火海,又再嘲罵大乾的人是懦夫時,心裡更是迫不及待的要趕快脫掉鞋子將自己北桓公主的腳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那她究竟是真的以下火海赤腳過炭火挑戰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還是假藉下火海要將她堂堂北桓公主的腳給大乾皇宮裡在場的皇族和朝臣看?

迦遙公主脫掉鞋子,露出她北桓公主的腳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時,更還藐視大乾全國的人驕傲的語氣道:

「大乾的懦夫們,給我看好啦!」

迦遙公主一雙赤腳一步一步的往火炭愈走愈近,但她的眼神像是很高興在場大乾和北桓的人都在看她的腳,且還特別喜歡大乾的人看她的腳;堂堂北桓公主的腳被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到了,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都看到堂堂北桓公主的腳原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都看到堂堂北桓公主的腳原來也和普通人的腳完全一樣,堂堂北桓公主的她竟因此高興得更要將自己這雙都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再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她也很高興自己堂堂一國公主的腳仍然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高興自己堂堂一國公主的腳仍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且亦很欣喜自己一雙都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女子竟會是一國公主不是普通人,所以她剛才非常開心的對大乾六皇子說她自己的腳又白又嫩,她問大乾六皇子要不要摸她的腳,大乾六皇子回答她說改日,她更高興的微笑,那微笑的樣子又像更高興自己堂堂北桓公主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被大乾六皇子看到了;當她剛脫掉鞋子兩腳露出來時,心裡就很高興的想道:

「哇!我這雙北桓公主的腳終於被大乾皇宮裡的這群皇族和朝臣看到了,大乾皇宮裡的這群皇族和朝臣終於都看到我堂堂北桓公主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終於都看到我堂堂北桓公主的腳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我真是高興極了!」

她對大乾六皇子說她自己的腳又白又嫩,然後低頭看自己的腳,看得興奮的又想道:

「我堂堂一國公主的腳竟然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堂堂一國公主的腳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我這兩腳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子竟是一國公主不是普通人,我這兩腳都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女子竟是一國公主不是普通人,我更喜歡我這雙都長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更喜歡我這雙都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玉腳,我更高興我這堂堂一國公主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更高興我這堂堂一國公主的腳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且我又更高興我這堂堂一國公主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被眼前大乾皇宮裡的這群皇族和朝臣看到了,又更高興我這堂堂一國公主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腳被眼前大乾皇宮裡的這群皇族和朝臣看到了。」

大乾六皇子說改日再摸她的腳,她心想改日連看她的腳都看不到了,更休想摸她的腳,她以下火海赤腳走炭火一邊挑戰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想要她的北桓騎在大乾頭上,同時又一邊將她堂堂北桓公主的腳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她將自己北桓公主的腳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也祇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看一次,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想第二次再看她北桓公主的腳是看不到的,她要看到她堂堂北桓公主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皆永遠都對她堂堂北桓公主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保持新鮮感,所以她不給大乾皇宮裡的皇族和朝臣再第二次看到她堂堂北桓公主的腳;堂堂北桓公主的腳當然不能老是被人看,要給人看也祇能給人看一次,縱使眼前這一次,大乾六皇子若真的去摸她的腳,她都會臉色一變將要來摸她腳的人厲斥趕走,她堂堂一國公主的腳給人看就祇能給人看一次,摸是連一次都不給人摸的;待會兒她下完火海走過這條火炭路穿上鞋子後,大家就再也看不到她的腳了,改日豈非更看不到她的腳?那也就更摸不到她的腳,想要天天看她北桓公主的腳,天天摸她北桓公主的腳,除非和她成親成為北桓駙馬。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8037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