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通腳女俠闖江湖
2020/12/08 10:44:24瀏覽480|回應0|推薦3

李琳琳的腳演女俠的腳

時間:00:21:02~00:21:07

李琳琳的腳演女俠的腳截圖

一個獨闖江湖挑戰武林五大高手的女俠,這天晚上來到一條溪邊,溪邊有張長櫈,就坐在長櫈上脫掉靴子,兩腳泡在溪水裡,她的腳在溪水中攪動著溪水;兩腳在溪水中泡夠了,濕答答一雙腳就從水中出來,擱在長櫈上,整個人雙腳都置於長櫈的坐在長櫈上;她低下頭看自己的雙腳,這麼一位武功高強一心要挑戰武林五大高手的女俠,原來也是兩腳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俠,她一雙白嫩嫩的玉腳,每隻腳的五根腳趾頭皆纖纖玉嫩,兩腳大拇趾的腳指甲更似兩只皎潔的白玉;她看到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心裡遂想道:

「我也是個武功不凡的武林女俠,我這個武功不凡的武林女俠的腳竟然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這個兩腳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子竟能成為武功不凡的武林女俠,我這麼一個武功不凡的武林女俠看著自己這雙都仍然還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真是愈看愈有趣!我這個女俠還要挑戰武林五大高手,要挑戰武林五大高手的女俠的腳竟然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這個兩腳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俠竟有本事挑戰武林五大高手,我要好好欣賞我自己這個挑戰武林五大高手的女俠這雙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

於是這個女俠繼續兩腳擱在長櫈的坐在長櫈上,繼續低頭看自己的腳,愈看愈覺得有趣,愈看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還愈有自信挑戰武林五大高手,愈看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還愈認為自己是武功不凡的武林女俠。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5442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