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面女俠
2023/09/10 19:02:31瀏覽261|回應0|推薦3

裴家堡是近兩百年來武林最大世家,近兩百年來全天下武功最高的前十名高手亦皆由裴家堡包辦,且近兩百年來每一代裴家堡主武功也都是天下第一,武林盟主雖不是世襲之位,必須由全武林所有俠客一致推舉,但近兩百年來由於裴家在武林中勢力最大,再加上近兩百年來全天下武功最高十大高手都出自裴家和兩百年來每一代裴家堡主武功都是天下第一,尤其裴家堡向來都以維護武林正義為己任,這兩百年來更成為武林中眾所公認的「天下正義堡壘」,唯有裴家堡主當武林盟主方能震懾整個武林且又令天下所有俠客人人心服,因此近兩百年來武林中所有俠客都自動一致推舉裴家堡主當武林盟主。

當今武林盟主仍是裴家堡主裴英龍,身兼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裴英龍當然原本也是全天下武功最高的俠客,裴英龍的女兒裴玉鳳五歲時就學易容奇功,雙眼望著誰的臉,自己的臉就變成誰的長相,到了八歲時祇要心裡想誰的臉自己的臉就能變成誰的長相,連眼神都隨相貌變成誰的長相就變成誰的眼神,因此當時全天下的人都說裴盟主的女兒是千面女童;今日裴玉鳳已是雙十年華的妙齡女子,生得一臉天仙美貌,秀美的容貌且透露著武功高強的威武之氣,一付威武貌美的武林女俠長相,她還有兩個也都是威武貌美武林女俠長相的妹妹裴玉玲和裴玉娟,三姊妹年齡都相近,裴玉玲為二妹,裴玉娟為三妹,這三姊妹的武功竟都已勝過她們的爹裴英龍,可是這孝順的三姊妹當然都不會搶奪自己爹的權位,所以武林盟主仍然是裴英龍,裴家堡主當然也仍然是裴英龍。

如此當今天下武功最高的前十名高手,竟然是裴玉鳳排名第一,裴玉玲排名第二,裴玉娟排名第三,三姊妹當武林盟主和裴家堡主的爹裴英龍祇排名第四,武林中人遂將裴玉鳳三姊妹合稱為裴家三嬌,亦有稱這三姊妹為武林三嬌的,其中八歲時就有千面女童之稱的裴玉鳳,現在大家都改稱她為千面女俠,她的易容奇功當然又比八歲時更進步很多了。

近日來接連十餘個武林門派的殘兵敗將都陸續向裴家堡求救,這十餘門派都被惡虎寨的賊徒殺得遍地死傷,殘存的人都被趕出自己門派的莊院,惡虎寨霸佔了這十餘門派的莊院;裴家堡主裴英龍就將裴家弟子分成十餘批,分別去誅殺霸佔這十餘武林門派的惡虎寨賊徒,裴英龍欲親率裴玉鳳三姊妹和十餘裴家弟子攻伐惡虎寨本身巢穴,但裴玉鳳三姊妹力勸裴英龍在裴家堡內坐鎮,惡虎寨巢穴由她們三姊妹和十餘裴家弟子去襲擊即可;於是裴英龍就留在自家鎮守裴家堡,裴玉鳳和自己兩個妹妹及十餘裴家弟子前往惡虎寨。

惡虎寨接到裴家三嬌和十餘裴家弟子要來攻打的消息,但惡虎寨賊徒在寨門口前卻祇等到裴玉玲和裴玉娟二姊妹與十餘裴家弟子,唯獨不見裴玉鳳,惡虎寨主因為裴玉鳳是有名的千面女俠,就懷疑裴玉鳳已化裝成惡虎寨裡某名賊徒,舉起劍來發了狂的看誰可疑就殺誰,一連殺了二十餘惡虎寨賊徒,剩餘的惡虎寨賊徒因而發覺現在他們自己的寨主才是裴玉鳳化裝的,假冒的惡虎寨主微微一笑,果真笑回了裴玉鳳原來的面貌;在面臨裴家堡人馬來襲時,惡虎寨陣前就先被裴玉鳳假冒的自己寨主白白殺了二十餘人,這時恢復原來面貌的裴玉鳳身上仍穿著惡虎寨主的衣服,她嘲笑惡虎寨的賊徒道:

「哈!你們現在才發覺你們的寨主是本姑娘假冒的已經太晚啦!今日本姑娘和裴家堡的弟子要一起消滅你們這四處橫行作惡多端的惡虎寨啦!」

隨即裴玉玲和裴玉娟就齊命十餘裴家弟子將真正惡虎寨主死屍扔出來給惡虎寨賊徒們看,惡虎寨主死屍上穿著女裝,裴玉鳳化裝成惡虎寨主,自己穿上惡虎寨主身上衣服,將本來穿在自己身上的衣服穿到惡虎寨主身上,現在裴玉鳳抱起惡虎寨主死屍擲出一團煙霧,裴玉鳳和惡虎寨主都遮蔽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裴玉鳳又穿回自己原來的衣服,惡虎寨主死屍身上也同樣自己原來的衣服又回到自己身上。

惡虎寨主已死,惡虎寨賊徒群龍無首遂全都驚得陣腳大亂,裴玉鳳三姊妹和十餘裴家弟子一齊衝殺進惡虎寨內,已群龍無首陣腳大亂的惡虎寨,連裴家十餘弟子都能輕易殺死其中許多賊徒,裴家三姊妹更是如入無人之境,惡虎寨賊徒更無一人是裴家三姊妹的對手,裴家三姊妹和裴家十餘弟子摧枯拉朽般的就滅掉了整個惡虎寨!

裴玉鳳和自己兩個妹妹在裴家堡的後院內練武,裴玉鳳的兩個妹妹裴玉玲和裴玉娟二人聯手揮劍攻擊她們自己大姊裴玉鳳一人,裴玉鳳亦揮劍以對,一陣激烈打鬥,彼此皆高招盡出,裴玉玲和裴玉娟聯手出招攻勢極其凌厲強勁,裴玉鳳竟以更凌厲強勁得多的攻勢瓦解自己兩個妹妹的聯手進攻;在武林中武功排名第二的裴玉玲和排名第三的裴玉娟,二人武功是何等的高?武功如此之高的二人聯手竟還是不敵在武林中武功排名第一的她們的大姊裴玉鳳,裴玉玲和裴玉娟都被裴玉鳳擊倒跌得躺在地上;這時三姊妹的爹裴家堡主裴英龍也過來了,裴玉鳳三姊妹見到她們的爹都親切的齊聲招呼道:

「爹!」

裴英龍看過自己三個女兒的舞劍後,對裴玉玲和裴玉娟的武功皆讚口不絕,尤其對裴玉鳳武功還在武功都這麼高的裴玉玲和裴玉娟之上更是大加讚揚,他這三個女兒也都謝謝他這個爹的誇讚,接著他告訴自己這三個女兒道:

「喂!妳們的表哥來看妳們了。」

三姊妹聽到自己表哥竇天雄來了,三人都雀躍歡欣的要去見自己表哥,但裴玉鳳忽然阻止自己兩個妹妹道:

「且慢!等等!」

接著裴玉鳳又到自己爹裴英龍耳朵邊悄悄說了幾句,裴英龍立即反斥道:

「嘿!胡鬧!」

裴玉鳳又撒嬌懇求道:

「爹!幫幫女兒的忙嘛!」

在裴家大廳等候的竇天雄等到的竟還是自己姑丈裴英龍,裴英龍對竇天雄道:

「雄侄!你三個表妹都還在後院練武。」

竇天雄竟好似看出自己姑丈有些不對勁的回斥問道:

「鳳妹!千面女俠!妳老是化裝別人,這回又化裝成姑丈來了,他是妳爹,妳身上穿妳自己爹的衣服,難道妳叫妳爹穿妳女人的衣服啊?」

假扮裴英龍的裴玉鳳被竇天雄的話說得忍不住哈哈大笑,又笑回了自己裴玉鳳的原貌,裴英龍果真身上穿著裴玉鳳的女裝不好意思的邊走出來邊斥責裴玉鳳胡鬧,裴玉玲和裴玉娟也都哈哈大笑走出來,竇天雄就幫著自己姑丈也斥責裴玉鳳道:

「真是胡鬧!真不像話!想騙表哥,和表哥鬧著玩倒無所謂,竟給自己爹出醜,對自己的爹真是沒規沒矩沒大沒小!」

裴玉鳳對自己爹裴英龍致歉道:

「爹!對不起!請恕女兒對爹無禮!」

裴玉鳳就和裴英龍父女倆一起又躲到大廳後面,待父女倆都將自己身上衣服穿回自己身上才又一起走出大廳;裴玉玲和裴玉娟仍在竊笑,裴玉鳳不解的問道:

「雄哥!你剛才怎麼知道是我化裝的呢?」

竇天雄答道:

「鳳妹!妳想學祝英台女扮男裝,可是我不是梁山伯,當然我也不是馬文才;自小就和妳們三個表妹青梅竹馬一塊兒長大,對妳們三姊妹太熟了,妳扮成其他女子我還會被妳騙,姑丈是男的,妳扮成姑丈,我還是看出是個女的,祇有妳這千面女俠才到處假扮別人,那假扮姑丈的女人當然就是妳嘍!」

裴玉玲隨之道:

「雄哥!我們大姊扮成其他男子,我們兩個她的妹妹也都看不出來吔!」

竇天雄道:

「妳們三姊妹見到我這表哥都爭著要黏著我這表哥,我想不摸熟妳們三姊妹都不行,妳們三個親姊妹天天都在同一個家庭生活,彼此之間竟還不如我這個妳們家外的表哥對妳們三個表妹來得熟。」

裴玉娟問道:

「雄哥!那我們三個你的表妹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竇天雄嘲諷的答道:

「嘿!還和妳的兩個姊姊爭風吃醋起來啦?那妳何不乾脆問我要娶妳們三個我的表妹中的哪一個為妻呢?我現在仍然祇是妳們三姊妹的表哥,並沒想要和妳們三姊妹中的哪一個作伴,更沒想要娶妳們三姊妹中的哪一個為妻,妳們三姊妹都別對妳們的表哥我自作多情,更別為妳們的表哥我彼此爭風吃醋。」

裴玉玲辯解道:

「雄哥!我們三姊妹感情都非常的好,三姊妹都喜歡上你這表哥,但三姊妹依然姊妹情深,彼此間仍都不為此事爭風吃醋。」

裴玉鳳三姊妹都喜歡上她們的表哥竇天雄,但三姊妹依然姊妹情深,仍都不為竇天雄彼此爭風吃醋,竇天雄雖尚未看上這三姊妹中的哪一人,但已深深感覺這三姊妹的心性人品都非常難能可貴,這時裴英龍道:

「雄侄!我們裴竇兩家是世交,這兩百年來武林盟主都是裴家堡主,這除了近兩百年來裴家在武林中的聲勢和兩百年來每一代裴家堡主武功都天下第一還有兩百年來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都是裴家堡的人以及這兩百年來裴家堡又成為世人心目中的『天下正義堡壘』外,你們竇家兩百年來都極力支持裴家,也是各代裴家堡主都能穩坐武林盟主寶座達兩百年的重大支柱!這兩百年來裴家每代堡主夫人都是你們竇家女子,所以我這個裴家堡主會是你的姑丈;可是現在我這個裴家堡主祇有三個女兒沒有兒子,將來裴家堡主沒人繼位,既然過去裴家堡主都娶你們竇家女子為妻,現在我這個堡主祇有女兒沒有兒子,我這三個女兒又都和你這她們的表哥這麼要好,我很希望你能和我這三個女兒其中一人成親。」

竇天雄道:

「姑丈!小侄現在是竇家堡主,將來小侄的兒子也要繼承竇家,小侄是不可能入贅你們裴家的。」

裴英龍解說道:

「雄侄!姑丈不是叫你入贅,會入贅他家的人都不是漢子,裴家堡主之位如果由贅子繼承也有辱我裴家聲名,武林中人更不會推舉贅子當武林盟主;當不當武林盟主不重要,已經兩百年武林盟主都是裴家堡主兼任,該換其他門派的人接替武林盟主之位啦!但裴家堡主可不能後繼無人,裴家堡主既不能由贅子繼承,我當然不會要你入贅裴家,我祇要你將來和我女兒生的男兒將其中一位過繼給我裴家就行了。」

竇天雄道:

「姑丈!我這三個表妹無論將來娶到誰都是我的福氣,要將一子過繼給裴家也毫無疑問,可是現在還不是談婚嫁的時候,姑丈這話說得未免太早了。」

十餘淫賊追逐著一名弱女子,弱女子驚慌得奔跑逃命,這十餘淫賊還是追上弱女子將弱女子包圍起來,就當弱女子臨危無助時,竇天雄出現了,武功高強的竇天雄三拳兩腿就將十餘淫賊個個都打得踉蹌跌撞倒成一堆,反過來變成這十餘淫賊驚慌得奔跑逃命了,弱女子開口謝竇天雄道:

「多謝少俠挺身相救。」

竇天雄問道:

「姑娘!剛才那幾個傷到妳沒有?妳受傷了沒有?」

弱女子謝答道:

沒有!我還好!謝謝少俠關心。」

竇天雄再問道:

「姑娘我送妳回家,以免再遇上壞人,姑娘家住哪兒?」

這時竇天雄背後傳來一聲「雄哥!」,是裴玉鳳來了,裴玉鳳到竇天雄身前又嘻笑問道:

「雄哥!你找到你的相愛伴侶啦?」

竇天雄也嘻笑的反問道:

「鳳妹!妳吃醋啦?」

裴玉鳳仍嘻笑的再反問道:

「嗯!我是吃醋了!雄哥!你喜歡她還是喜歡我?」

竇天雄亦依然嘻笑的答道:

「我喜歡她不喜歡妳。」

裴玉鳳哈哈大笑的言歸正傳的問道:

「哈!哈!哈!……雄哥!這位姑娘怎麼了?是不是被人欺負了?」

竇天雄答道:

「鳳妹!這姑娘剛才遇到十幾名淫賊欺負她,那些淫賊都被我打跑了;鳳妹!妳送她回家吧!以免她再遇上壞人。」

竇天雄接著又對弱女子道:

「姑娘!這位就是當今武林盟主的女兒千面女俠裴玉鳳姑娘,既然裴女俠來了就由裴女俠送妳回家,告訴裴女俠妳家住哪兒。」

裴玉鳳問另一件事道:

「雄哥!欺負這姑娘的那些淫賊往哪裡跑了?」

竇天雄指著那十餘淫賊逃跑方向答道:

「他們往那裡跑了。」

裴玉鳳不滿的自問道:

「一群侵害女子的淫賊怎麼這麼輕易就放他們跑了?」

被竇天雄趕走的十餘淫賊仍繼續驚慌的逃命,他們逃了一段距離後,又看到剛才竇天雄從他們手裡救出的那弱女子在他們前面十餘步遠的地方步履蹣跚的往前走,十餘淫賊再一起上前圍住那弱女子,那弱女子又嚇得驚叫,十餘淫賊更覺有勁,其中一名淫賊得意的道:

「哈!剛才那姓竇的小子救妳出去,沒想到妳又自己走到我們前面來了;姑娘!這回妳可要老老實實的陪伴咱幾個爺們,給咱幾個爺們痛痛快快的享樂啦!」

但另一名淫賊感覺不對勁的道:

「等等!有問題!竇天雄是武林盟主三個女兒裴家三嬌的表哥,裴家三嬌的大小姐裴玉鳳是常常化裝別人的千面女俠;我們往前跑,這丫頭怎麼會走在我們前面?她是不是千面女俠?大家當心啊!」

這名淫賊猜對了,弱女子忽然哈哈大笑,果真笑回了裴玉鳳的原貌,裴玉鳳身上穿著那弱女子的衣服,她嚴斥這十餘淫賊道:

「哼!剛才竇少俠教訓你們,你們受到教訓還完全不知悔改,本姑娘假扮剛才被你們欺負的那位姑娘,你們以為那姑娘又落到你們手裡,還想再欺負那姑娘,可是現在在你們面前的是本姑娘不是那姑娘;同樣都是姑娘,你們想欺負那姑娘是不是也想欺負本姑娘啊?來呀!有本事來玩本姑娘的身體呀!」

十餘淫賊齊出劍一同攻向裴玉鳳,假扮弱女子的裴玉鳳身上當然不能佩劍,但她空著手都隨手就奪下一名淫賊手裡的劍,她將奪下的劍輕揮數下,十餘淫賊全被殺死倒地。

竇天雄和那弱女子到裴玉鳳身前,那弱女子身上穿著裴玉鳳的衣服,裴玉鳳向弱女子謝道:

姑娘!謝謝妳將衣服借給我讓我除掉這些惡人,我們現在再把身上衣服換回來吧!」

裴玉鳳投擲煙霧,她和那弱女子都遮蔽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二人各自衣服又都各回二人自己身上,裴玉鳳就問那弱女子道:

「姑娘妳住哪裡?我送妳回家。」

一群都騎著馬的女賊到處燒殺擄掠,裴玉鳳三姊妹都得知此事,這群女賊的大姊頭對她手下這群女賊問道:

「姊妹們!很多像我們這樣的男的搶了財物還要再搶女人,我們搶了財物也該再搶男人是不是啊?」

女賊們都歡欣狂叫表示贊同,於是這群女賊又到處見到相貌俊美的年輕男子就強行擄走;這群女賊仍繼續騎馬押送她們搶來的財物和擄來的男子,忽然冒出一團煙霧將這群女賊都遮蔽在煙霧中,煙霧中接著又傳出打鬥聲和女子叫聲,待煙霧散去後,女賊們都莫名其妙不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大姊頭感覺剛才一定發生了很嚴重的事大叫道:

「剛才莫名的一團煙霧,又有打鬥聲和不知哪位姊妹的叫聲,這煙霧也是千面女俠常放的東西,現在千面女俠一定化裝成我們裡面哪位姊妹了!」

大姊頭就出劍,凡她覺得可疑的就一劍刺下去,一連刺死好幾名女賊,她再朝一名女賊刺過去,那女賊拿擄來的男子阻擋,大姊頭撥開那男子還是一劍刺死那女賊,另一名女賊見之大喊道:

「妳不是我們大姊是千面女俠!我們大姊怎會認為千面女俠祇化裝我們這些姊妹不化裝我們搶來的男人?千面女俠也時常化裝男人啊!作賊喊捉賊!自己是賊還隨便把人當賊來殺!我們大姊才不會這麼隨便亂殺我們這些她自己的姊妹呢!」

大姊頭仰天大笑,果然笑回了裴玉鳳的相貌,裴玉鳳身上穿著大姊頭的衣服,裴玉鳳嘲罵這群女賊道:

「哈!本姑娘是裴家三嬌的大姊,也一樣是大姊,本姑娘這可是大姊化裝大姊,弄得妳們都搞不清楚是哪位大姊?妳們這群野丫頭、惡丫頭!妳們比男的盜賊還壞,又比男的淫賊更禽獸不如!本姑娘今天就來收拾妳們這群母畜牲,殺光妳們這群母禽獸!」

這群女賊就將她們擄來的男子當人質,每個被擄的男子脖子上都抵著一柄劍,裴玉鳳敢對她們動劍,她們就殺她們擄來的這些男子,進而又還逼裴玉鳳棄劍束手就擒;就在裴玉鳳陷入窘境下,裴玉玲和裴玉娟押著身穿裴玉鳳的衣服的大姊頭出現了,裴玉玲對這群女賊道:

「被妳們押著的這些男子若死一人,就削掉妳們大姊的鼻子,再死一人,就再剁掉妳們大姊的一隻耳朵,這些男子全死了,妳們大姊也被割掉好幾塊肉死了。」

裴玉玲接著逼大姊頭下令釋放那些被擄的男子,大姊頭乃提出要求,那些男子都釋放後裴玉玲和裴玉娟也釋放她,她就下令釋放那些男子,裴玉玲和裴玉娟都答應大姊頭的要求,於是女賊們在她們同樣被擄的大姊頭命令下釋放了那些男子,裴玉玲和裴玉娟也釋放了大姊頭;接下來裴家三嬌又大戰這群女賊,這群女賊當然全都不是裴家三嬌的對手,連大姊頭和三嬌中武功殿後的裴玉娟相比都差裴玉娟差得很遠,裴家三嬌就很輕易的將這群女賊殺得全軍覆沒!裴玉鳳要領著自己兩個妹妹回家,裴玉玲打趣的提醒道:

「大姊!妳現在還穿著大姊的衣服。」

裴玉鳳亦感覺有趣的笑道:

「嘻!妳說的真好玩,大姊穿大姊的衣服,那大姊穿的還是大姊的衣服嘛!」

裴玉鳳就抱起女賊大姊頭的死屍擲出煙霧,煙霧罩住裴玉鳳和大姊頭,煙霧散去後,裴玉鳳穿回自己的衣服,大姊頭的衣服也回到大姊頭死屍身上。

天衛鑣局總鑣頭的名字很奇特,他姓乾單名坤,名字就叫乾坤,乾坤到裴家堡向裴英龍求助,這回他保的是很罕見的雙向鑣,去時就祇保些金銀珠寶,回程又還要再保一趟回程鑣,最重要的就是這回程鑣!他要將一些金銀珠寶護送到西域波斯國東鄰的一個小國,再從那小國護送僅在當地盛產的稀世純黑寶馬一公一母回中原來;這一趟鑣的鑣主壽熙平員外不放心這對寶馬的馬商僱該國當地的人運送寶馬,該國境內也沒有鑣局,所以特地僱請天衛鑣局先順道護送一批金銀珠寶到該國,再從該國護送這對寶馬回中原,壽熙平要這對寶馬在中原繁衍後代,以後在中原也有這種馬;壽熙平除了特地僱請天衛鑣局外,又還指定要裴家堡的千面女俠裴玉鳳和天衛鑣局一起護送這對寶馬。

裴英龍答應了乾坤的請求就問裴玉鳳道:

「鳳兒可願隨乾總鑣頭和天衛鑣局一起護這一趟鑣?」

裴玉鳳答道:

「爹!女兒願助乾總鑣頭護這一趟鑣。」

到了乾坤和天衛鑣局護鑣隊伍出發前,裴玉鳳已在這隊伍裡,裴英龍特來為裴玉鳳送行並叮囑道:

「鳳兒!一路可要當心!往西域的這條路極不平靜,沿途都是盜匪,就是因為走這趟鑣太凶險且所護鑣物又太貴重,這趟鑣的鑣主壽員外和乾總鑣頭才要請妳這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幫他們護鑣;妳可要小心護好這趟鑣,用妳的武功和機智擊退來劫鑣的盜匪,千萬不可大意失鑣,毀了妳在武林中千面女俠的威名,辱沒了裴家在武林中兩百年的聲譽,尤其更不可有負鑣主壽員外和乾總鑣頭對妳的信賴和依托。」

裴玉鳳接受叮囑亦充滿自信的道:

「女兒謹記爹的囑咐,爹請放心!這一路上女兒會小心應付,女兒自小就和爹經歷過不少場面,以女兒現在的武功和過去許多經歷,在這趟路上無論任何凶險,女兒全都能夠應付,絕不有辱壽員外和乾總鑣頭托付女兒的使命!」

裴英龍和裴玉鳳父女倆道別,護鑣隊伍開始出發,裴玉鳳就此將離開中原好幾個月甚至半年多;就在裴玉鳳離開中原一個多月後,中原出現三大巨惡,萬登魁、袁乾綱、曹勝操,其中袁乾綱還有個同樣武功高強與他狼狽為奸的妻子戴桃花;萬登魁連闖華山、少林,華山諸長老和少林諸高僧、方丈個個武功皆何其高?竟全都不是萬登魁對手,萬登魁在這兩處高手如雲的地方皆如入無人之境,將華山、少林都殺得死傷遍地;袁乾綱和其妻戴桃花一同闖武當、峨嵋,曹勝操闖崆峒、青城,全皆如萬登魁闖華山、少林一樣,武當、峨嵋、崆峒、青城也都和華山、少林同樣高手如雲,但武當、峨嵋眾多高手皆不敵袁乾綱夫婦,崆峒、青城眾多高手亦皆不敵曹勝操,袁乾綱夫婦將武當、峨嵋都殺得死傷遍地,曹勝操也將崆峒、青城都殺得死傷遍地。

萬登魁在華山、少林,袁乾綱在武當、峨嵋,曹勝操在崆峒、青城,三人各自所施展的武功似很顯然都在裴玉玲、裴玉娟和裴英龍之上,祇有裴玉鳳武功也僅是不輸這三人,但仍不知能否除掉這三人;戴桃花武功雖稍弱,比不上裴玉玲和裴玉娟,然而仍勝過裴英龍!萬登魁、袁乾綱、曹勝操這三大巨惡都想自己獨霸天下,於是三大巨惡又彼此相爭,萬登魁、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四人會面,袁乾綱和戴桃花夫婦倆沆瀣一氣與萬登魁、曹勝操呈現三方互相叫陣,彼此都不相讓,萬登魁口出狂言傲慢的道:

「哼!姓袁的!姓曹的!別說是你們二人聯手,就算姓袁的老婆也出手,你們三人聯手,老夫一樣將你們三人全都收拾!」

萬登魁這話惹得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三人果真聯手一起攻擊萬登魁,武功都勝過裴玉玲、裴玉娟和裴英龍的袁乾綱和曹勝操再加上武功仍勝過裴英龍的戴桃花三人聯手,攻勢是何其凶猛難當?萬登魁竟使出比這三人聯手更凶猛的招勢和這三人展開一番激鬥,袁、戴、曹三人三柄劍皆連環猛招輪番不停凶狠揮斬的襲擊萬登魁,萬登魁單獨一人竟以更猛更快速連環威力更強的招式一柄劍更凶狠的反擊三柄劍,輪番連環猛招聯手出擊的袁、戴、曹三人全遭單獨一人更猛力反擊的萬登魁擊退,最後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三人聯手的凶猛攻勢皆不敵萬登魁單獨一人更凶猛的的攻勢,三人皆被萬登魁一人打倒在地,三人遂皆拜萬登魁為他們的大哥;萬登魁再主持袁乾綱和曹勝操的公平比武,袁乾綱和曹勝操二人也是高超武功對高超武功,彼此亦激鬥得難解難分,最終袁乾綱僅稍勝一籌擊敗曹勝操,如此三大巨惡就以萬登魁為大哥,袁乾綱為二哥,曹勝操為三弟。

三大巨惡結拜兄弟後,三大巨惡和袁妻戴桃花四人又一起攻向裴家堡,萬登魁命袁乾綱對付裴玉玲,曹勝操對付裴玉娟,戴桃花對付裴英龍,萬登魁祇在一旁觀戰,有其他裴家弟子出手,萬登魁就打倒出手參戰的其他裴家弟子;這同時進行的三大戰仍都是武林高手對武林高手的爭鬥,三戰各自對陣的二人也都是高強的武功和高強的武功互拚,三戰皆呈激烈打鬥,裴玉玲、裴玉娟、裴英龍三人皆各使出非常強勁的劍招分別猛襲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亦皆各使出更凶狠的劍招,裴玉玲、裴玉娟、裴英龍三人各自強勁的劍招俱分別遭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各自更凶狠的劍招壓制,裴玉玲、裴玉娟、裴英龍三人遂皆分別反受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頻頻狠襲,結果袁乾綱將裴玉玲打倒在地,曹勝操將裴玉娟打倒在地,戴桃花將裴英龍打倒在地,數十其他要出手參戰的裴家弟子也都被萬登魁打倒在地;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分別皆欲將裴玉玲、裴玉娟、裴英龍三人置於死地,萬登魁高聲下令道:

「住手!」

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遂皆收手停止攻擊,萬登魁得意的嘲弄道:

「裴老頭!你們裴家稱霸武林兩百年,兩百年來都是裴家堡主當武林盟主,今日武林盟主終於換別家人了。」

裴英龍氣憤的道:

「呸!武林盟主不僅要有高強的武功,且還要為天下主持正義,像你們這群無惡不作之徒,武林中人不會推舉你們之中任何一人當武林盟主的!」

萬登魁仗勢自己的武功目中無人的狂言道:

「連你們裴家堡的人都敗在我們手裡,你們祇剩你那千面女俠的女兒今天她人不在場,她在老夫面前千面也騙不了老夫,老夫可以從人眼中看到人心裡想什麼,她化裝成別人,心裡不可能就變成想她所化裝的人心裡想的事,她心裡想的還是她自己的事,她在老夫面前無論化裝誰都沒有用!老夫現在就等她回來親手對付她,除她以外全天下已無人是老夫和老夫這兩位兄弟還有老夫這位弟媳的對手了,誰敢不尊老夫為武林盟主誰就自己找死!」

裴英龍駁斥道:

「不能以德服眾,祇能以力脅迫眾人,除非你將全天下的俠客通通殺光,況且天下間還有今日不在場的我的鳳兒,她不僅可以千面化裝任何人,她的武功也最高,她在你面前化裝別人騙不了你,但她的武功縱使你這個三大巨惡之首也未必打得贏她。」

萬登魁更狂妄的問道:

「好啊!老夫現在就等你的鳳兒千面女俠回來,她和老夫比武,老夫也是盯著她的雙眼,她要出什麼招還沒出,老夫一樣從她眼中就先看到她想出的招式了,她的武功同樣打不贏老夫;老夫不必殺光全天下的俠客,老夫就祇等你的千面女俠鳳兒回來將她擊敗,然後老夫要全天下的人都看到你這個武林盟主帶著你裴家三嬌三個女兒和裴家堡所有的人都向老夫跪地稱臣,要全天下的人都看到你將你的武林盟主之位親手禪讓給老夫,到時看誰還敢不尊老夫為武林盟主?」

裴英龍再駁斥道:

「你別作夢!莫說武林盟主必須由全武林俠客一致推舉,不是由武林盟主自己將自己位子禪讓給誰,縱使是我也不會將武林盟主之位讓給你這個惡人,我更不會帶著我裴家堡的人向你下跪,全裴家堡沒有一個人會向你的惡勢力低頭的!」

萬登魁不屑的道:

「老夫知道你不信,但不跟你多說,你慢慢等著瞧吧!」

萬登魁接著又令道:

「二弟!二弟媳!三弟!我們走啦!」

四人都得意洋洋的一起離開裴家堡。

裴玉鳳和天衛鑣局總鑣頭乾坤及其帶領的百餘鑣師所護鑣車已近祁連山,乾坤對裴玉鳳道:

「裴女俠!就是這一帶羌匪猖獗經常出沒,這一趟的鑣主壽員外也就為了這一帶的羌匪才特別要請女俠隨我們鑣局一起押鑣。」

但祁連山都過去了,裴玉鳳所跟隨的這乾坤帶領的護鑣隊伍竟未受到任何襲擾,乾坤慶幸的道:

「裴女俠!妳千面女俠威名果真震驚全天下,祁連羌匪一定是知道有妳幫我們押鑣,所以不敢襲擊我們。」

裴玉鳳仍不放心的道:

「羌匪很可能為了我們回程劫寶馬,所以才故意不在我們去程劫鑣。」

乾坤也不敢大意的道:

「嗯!這也有可能。」

裴玉鳳進一步道:

「假如我們在祁連山下被劫鑣,總鑣頭你還會再繼續往前走嗎?我們失鑣帶著失敗折返回去,他們就沒有寶馬可劫啦!他們也許就是為了兩匹寶馬才放過這些金銀珠寶的。」

乾坤也認為有此可能道:

「說得有理,那對寶馬比這批金銀珠寶值錢多了。」

裴玉鳳反問道:

「是啊!他們劫了那對寶馬,可賣得十批我們現在所押送的這批金銀珠寶的價錢,他們又豈會為了一批金銀珠寶而斷送十批金銀珠寶的財路?」

乾坤糾正道:

「不祇喔!那對寶馬可值二十幾批甚至三十幾批我們現在所押送的這批金銀珠寶喔!」

裴玉鳳道:

「那他們就更不可能為了一批金銀珠寶而斷送二十幾批甚至三十幾批金銀珠寶的財路了,我們來這一趟他們沒對我們動手更表示我們回程他們一定會動手!」

乾坤道:

「女俠說的是!我們回程再經過祁連山一定要高度提防加緊戒備。」

裴英龍邀竇天雄到裴家堡,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四人一起會商,裴英龍道:

「雄侄!現在鳳兒隨天衛鑣局乾總鑣頭護鑣遠在西域,中原竟然發生這種事,那天連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名萬登魁的手下敗將都將玲兒、娟兒和你姑丈擊倒;全天下武功前十名高手的裴家,雄侄!你是兩百年來第一位裴家堡以外名列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之中的人,你的武功在武林中排名第五,但裴家堡仍有九人在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之列,且前四名也仍都是裴家堡的人;在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中仍佔九人且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四名高手又仍都在這九人中的裴家堡竟然連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這三人都沒人打得贏,萬登魁的武功且還比這三人都更高,連裴家都沒人對付得了萬登魁這群人,那全天下就都要任由萬登魁這群人隨意宰割了。」

萬登魁等三大巨惡和袁乾綱妻戴桃花這四人的突然冒出,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都要重新排名了,裴玉玲和裴玉娟二人排名都被萬登魁、袁乾綱、曹勝操三人往後擠,裴英龍和竇天雄二人排名不僅都被萬登魁、袁乾綱、曹勝操三人往後擠,且還都被戴桃花往後擠,祇剩全天下武功排名第一的裴玉鳳不知仍然排名第一還是落到萬登魁之後淪為排名第二了?

竇天雄聽完裴英龍的述說後問道:

「姑丈!玲妹!娟妹!那天擊敗你們的戴桃花、袁乾綱、曹勝操,你們感覺他們武功如何?」

裴玉玲不服的道:

「哼!那姓袁的能打敗我,但他一定打不贏大姊!」

裴玉娟亦隨之道:

「那姓曹的也是,打得贏我但也打不贏大姊!」

裴英龍道:

「那個戴桃花的武功就較弱,祇能打贏你姑丈,打不贏玲兒也打不贏娟兒,至於鳳兒,戴桃花當然更打不贏了!那天她沒和玲兒、娟兒交過手,但那天我敗在她手裡,我知道她有多少武功。」

竇天雄道:

「那現在就祇能等鳳妹回來,鳳妹武功最高,祇有鳳妹才對付得了他們,可是鳳妹也不能一人同時對付他們四人;我現在必須暗中聯繫鳳妹,將中原這裡情況告訴鳳妹,請她回中原前先想好回來之後如何解決這些惡人的辦法。」

裴英龍問道:

「雄侄!那你要如何聯繫鳳兒?」

竇天雄疑惑的反問道:

「怎麼鳳妹離開中原,中原就發生這事?這裡頭會不會有什麼蹊蹺?」

裴英龍也覺可疑的問道:

「嘿!我也覺得奇怪,好像是萬登魁他們調虎離山設計迫使鳳兒離開中原似的,難道壽員外和乾總鑣頭都是萬登魁暗裡幫兇啊?」

裴玉鳳和天衛鑣局護鑣隊伍已達波斯國東鄰那個小國,金銀珠寶全都安然交付,現在就等著向那對寶馬的馬商領取那對寶馬送回中原;裴玉鳳待在自己房中,天衛鑣局一名鑣師偷偷溜進裴玉鳳房裡,裴玉鳳見這名鑣師鬼鬼祟祟,就出手攻擊這名鑣師,鑣師亦出手招架並細聲呼道:

「鳳妹!」

原來是裴玉鳳的表哥竇天雄化裝成天衛鑣局鑣師悄悄進來,竇天雄從大老遠的中原千里迢迢來找裴玉鳳,還找得這麼神神秘秘,一定是有什麼大事,且又一定有什麼重大秘密,連乾坤和天衛鑣局所有鑣師都不能讓他們知道,裴玉鳳也很機伶,乃低聲問道:

「雄哥!中原發生什麼大事了?要你大老遠還這樣偷偷摸摸的跑來?」

竇天雄嘻笑道:

「鳳妹!妳是千面女俠,我現在也是千面遊俠,我也和妳一樣會化裝別人。」

裴玉鳳不耐的問道:

「好了雄哥!你別說笑了,中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竇天雄在裴玉鳳耳邊嘀咕幾句,裴玉鳳大驚失色,但還是壓低自己聲音訝異問道:

「嗄!中原發生這麼大的事?」

竇天雄再在裴玉鳳耳邊又嘀咕幾句,裴玉鳳點點頭表示自己心中有同樣疑問道:

「嗯!我也一直懷疑這趟鑣的鑣主壽員外和天衛鑣局乾總鑣頭究竟是為什麼要藉故使我離開中原?」

竇天雄又悄悄離開裴玉鳳房間,但他走出去沒多遠,天衛鑣局其他鑣師發覺他可疑,上前盤問他,他立即用衣領遮住臉和幾名鑣師打鬥起來,還將乾坤都驚動出來了;可是竇天雄武功高強,雖然萬登魁等三大巨惡和袁乾綱妻戴桃花四人將他在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原來排名第五的名次往後擠,但乾坤和天衛鑣局諸鑣師武功本來就比竇天雄差很遠仍然還是差很遠,萬登魁等三大巨惡和袁妻戴桃花四人將竇天雄武功在武林中排名往後擠也不可能擠成乾坤和天衛鑣局諸鑣師武功就都勝過竇天雄,因此乾坤和天衛鑣局數名鑣師聯手依然還是都打不贏竇天雄。

這時又幾名鑣師敲裴玉鳳房門,裴玉鳳拴起門栓,正好她房間裡的浴桶裝滿了水,就謊稱自己在洗澡,衣服、靴子一件都沒脫,洗什麼澡?洗澡也連同洗衣服和洗靴子嗎?但裴玉鳳接下來還是先脫外衣再脫內衣,上身祇剩胸罩遮掩雙乳,又再穿回內衣,藉脫外衣和脫內衣復穿內衣多拖延點時間,然後再拿著外衣開門衝出去,出了房間邊跑邊穿外衣,偽裝急忙洗完澡來不及穿衣奔出房間的樣子,武功高強的竇天雄早將乾坤和十餘名天衛鑣局鑣師都打倒在地溜得不知去向了。

乾坤見到裴玉鳳就從地上爬起來對裴玉鳳道:

「裴女俠!剛才那個喬裝我們鑣師的賊武功非常高強,不是一般賊。」

裴玉鳳裝模作樣道:

「哼!本姑娘是千面女俠,竟然有人到千面女俠面前也千面,存心挑戰本姑娘啊?不巧本姑娘剛才正在洗澡身上沒穿衣服,也不巧本姑娘是女的,假如本姑娘是男的,洗澡全身脫光來不及穿衣服,光溜著身子也要跑出來抓他!」

乾坤不解的問道:

「武功這麼高為何還要喬裝打扮偷偷摸摸?」

裴玉鳳答道:

「有些人武功再高還是喜歡偷雞摸狗,又或者就是衝著我千面女俠,故意來這裡當千面賊挑戰千面女俠,再不然就是哪群盜賊特僱請武功高強的高手想混進來作內應不知要搞我們什麼鬼。」

乾坤感嘆道:

「嗯!保鑣這一行真不好賺,每一趟鑣都處處是盜賊,處處要提防,到處都有人要打主意,到處都有人要來搞鬼,真是防不勝防。」

裴玉鳳又假裝感覺不舒服道:

「哎!洗澡洗一半有人來鬧事,剛才澡根本就沒洗好,我要再回房間好好洗完一個澡啦!」

這回裴玉鳳回房間脫外衣、脫內衣又脫胸罩,是要真正的洗澡了。

萬登魁、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四人又一起會商,萬登魁道:

「我們再去攻擊裴家堡,上次是二弟對付裴玉玲,三弟對付裴玉娟,二弟媳對付裴英龍,這回換二弟對付裴玉娟,三弟對付裴玉玲,二弟媳妳還是對付裴英龍,妳打不贏裴玉玲和裴玉娟,妳就祇固定對付裴英龍,老夫要裴家的人感覺,他們武功最高的堡主裴英龍三個女兒裴家三嬌,武功排名第二的裴玉玲和排名第三的裴玉娟二人都是既打不贏老夫的二弟又打不贏老夫的三弟,他們武功排名第一的千面女俠裴玉鳳有老夫親自對付她,多多折磨折磨裴家堡。」

萬登魁等四人又上裴家堡來了,這回萬登魁、袁乾綱夫婦、曹勝操都已各有各自手下,但萬登魁不要袁乾綱夫婦和曹勝操帶自己手下來,祇有萬登魁自己帶十餘手下來;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皆依萬登魁先前說的,袁乾綱對付裴玉娟,曹勝操對付裴玉玲,戴桃花對付裴英龍,萬登魁的十餘手下就祇制止裴家堡其他弟子出手,裴家其餘弟子不出手,萬登魁這十餘手下也都靜止不動,裴家其他弟子有人出手,萬登魁這十餘手下才去制止裴家其他出手的弟子,萬登魁本人這回真的完全一旁觀戰了;又是三戰同時一起展開,三戰仍都是高強武功和高強武功互拚,三戰亦仍都和上次一樣激烈異常,這回裴玉娟、裴玉玲、裴英龍三人各自強勁劍招仍同樣分別遭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各自更凶狠劍招壓制,結果依然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都戰勝,裴玉娟、裴玉玲、裴英龍父女三人都敗倒在地上,裴家其他出手的弟子也都被萬登魁十餘手下打倒在地上,萬登魁又盛氣凌人的對裴英龍道:

「裴老頭!你瞧瞧,你們裴家武功最高的你的三個女兒裴家三嬌,你千面女俠的大女兒回來,老夫將親自對付她,你的二女兒和三女兒,一個上次敗給老夫二弟這次敗給老夫三弟,一個上次敗給老夫三弟這次敗給老夫二弟,她們二人都既打不贏老夫二弟又打不贏老夫三弟,你這個武林盟主和裴家堡主就更不用說了,連老夫二弟媳都打不贏,若不是武功比你高的裴家三嬌都是你女兒,你這武林盟主早就被趕下台了;老夫和老夫兩位兄弟還有老夫的二弟媳我們幾個出現,全天下武功最高前十名高手應重新排名,不再都是你們裴家的人啦!你的二女兒和三女兒都要排名在老夫和老夫兩位兄弟後面,你不僅排名在老夫和老夫兩位兄弟後面,且還排名在老夫二弟媳後面,祇剩你那千面女俠的大女兒,不知仍然排名第一還是排名在老夫後面了?哎呀!你那武功最高千面女俠的大女兒也打不贏老夫啦!現在老夫的武功才是天下第一,你們裴家堡還是早點認輸早點全堡都一起跪拜老夫吧!」

乾坤帶領的護鑣隊伍護著一公一母兩匹寶馬回程又來到了祁連山下,祁連山下有名挑著扁擔賣酒的小販,這挑扁擔的賣酒小販攔住護鑣隊伍拉生意,護鑣隊伍裡好幾名鑣師嘴癢犯酒癮想喝酒,乾坤依從這些鑣師要求令護鑣隊伍停下來,鑣師們都想湧上來買酒,但裴玉鳳制止這些鑣師,要賣酒小販先喝自己賣的酒;賣酒小販喝了幾口自己賣的酒,喝過酒的小販仍無任何異樣,他賣的酒沒問題了,鑣師們大家都一起搶著買酒喝,裴玉鳳和乾坤亦隨著鑣師們二人也都買了幾碗酒喝,大家都喝過酒後,裴玉鳳、乾坤和所有的鑣師全都昏迷醉倒!

此時附近山坡離山麓僅一棟矮屋高度的一道坡線上埋伏成一排的數十劫匪都露出身影每人皆手執弓弩,這些劫匪都怕裴玉鳳、乾坤和那些鑣師有裝醉的,欲以弓矢將他們再全部射殺,劫匪們就等喬裝賣酒的小販挑著扁擔爬坡到他們那裡去;忽然山下冒出一團煙霧將裴玉鳳、乾坤和所有鑣師連喬裝賣酒小販的劫匪都遮蔽在煙霧中,顯然裴玉鳳果真是裝醉,說不定乾坤還有幾名鑣師也裝醉,埋伏的劫匪顧不得自己喬裝賣酒小販的同伴,大家立齊朝山下煙霧射箭,煙霧裡竟吹出一股怪風,射向煙霧的箭矢都被這股怪風又吹回山坡箭矢發射之處,射箭的劫匪都反被自己射出的箭射死!

帶領這群埋伏劫匪的是一名惡婦,怪風將劫匪射出的箭又都吹回劫匪身上反將劫匪都射死,這驚人景象連凶巴巴的惡婦都嚇得面色慘白;裴玉鳳不僅武功高,且其武功還各樣異能千奇百怪,她發出的這怪風是一極強的氣功,怪風若直接吹到人可奪人性命,因此這怪風其名為擊殺風又名為擊殺氣功;惡婦害怕被裴玉鳳盯上,趕緊拔腿往更高山坡逃命;喬裝賣酒小販的劫匪挑著扁擔追趕惡婦,邊追趕邊喊道:

「夫人!夫人!請讓小的跟隨夫人!」

惡婦拔劍回頭罵這手下嘍囉道:

「千面女俠!妳別裝了!再過來我就對妳揮劍!」

喬裝賣酒小販的劫匪辯解道:

「夫人!小的不是千面女俠偽裝的,別懷疑小的啊!」

喬裝賣酒小販的劫匪也是害怕逃命的樣子繼續奔向惡婦,惡婦不相信她這嘍囉的話,一劍就刺死了這要跟隨自己逃命的嘍囉;千面女俠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殺死?惡婦後悔自己殺錯人了,真正的千面女俠裴玉鳳還是走到惡婦身前,裴玉鳳嘲弄道:

「哈!千面女俠!千面女俠!老是怕誰是千面女俠化裝的,結果殺到真正自己手下了。」

惡婦憤怒道:

「千面女俠!妳好狡詐!」

裴玉鳳更嘲弄道:

「賊婆!妳是笨蛋!本姑娘怎麼可能知道妳手下稱妳為夫人呢?他能喊出妳正確稱呼就不會是千面女俠本姑娘化裝的,妳笨得連這都想不到,真是個笨賊婆。」

裴玉鳳又嘲諷道:

「本姑娘是千面女俠,你們還叫你們這手下在千面女俠面前千面化裝賣酒小販,他是千面飯桶在千面女俠面前千面,千面飯桶應該化裝賣飯的,化裝賣飯的會比化裝賣酒的像一些。」

惡婦氣得大吼問道:

「狐狸精!妳想幹什麼?」

裴玉鳳哈哈大笑的反問道:

「哈!哈!哈!……妳是氣瘋了,罵人都罵得出言無狀了,本姑娘不在乎妳罵本姑娘什麼;妳手下嘍囉都稱妳為夫人,妳是寨主夫人嗎?」

惡婦仍是憤怒的亦反問答道:

「是又怎麼樣?」

裴玉鳳再問道:

「妳是寨主夫人,那寨主呢?」

惡婦帶挑戰的答道:

「妳千面女俠的武功不是天下第一嗎?妳用妳的武功殺到山頂寨裡去,就可以見到本寨寨主啦!」

裴玉鳳嘻笑道:

「好!本姑娘千面女俠這回就裝扮妳這夫人,當一下山頂上那位寨主的老婆了。」

寨主夫人的惡婦立出劍揮向裴玉鳳並喝道:

「妳休想!」

這寨主夫人的武功當然比裴玉鳳差得遠,裴玉鳳空手劈寨主夫人握劍之手的手腕,寨主夫人手中劍即撒手落地,裴玉鳳再點住寨主夫人身上穴道,寨主夫人全身動彈不得,裴玉鳳復再擲出煙霧,煙霧罩住裴玉鳳和寨主夫人,煙霧散去後,裴玉鳳身上穿寨主夫人的衣服,寨主夫人身上穿裴玉鳳的衣服,裴玉鳳仍是嘲弄的眼神望一下寨主夫人臉孔,裴玉鳳的臉就變成寨主夫人的長相,她就往山頂匪寨走去了。

變成寨主夫人長相的裴玉鳳上山的一路上,沿途匪寨嘍囉見到裴玉鳳都一一向裴玉鳳恭敬行禮稱裴玉鳳為「夫人」,裴玉鳳心中暗笑,到了寨門口,守門嘍囉還進寨裡通報「夫人回來了」;裴玉鳳入寨見到了寨主,寨主見自己夫人僅單獨一人回來感覺奇怪的問道:

「玉雪!怎麼祇有妳一人回來呢?」

偽裝寨主夫人的裴玉鳳胡扯答道:

「寨主!千面女俠和天衛鑣局乾坤總鑣頭及他手下那些鑣師全都醉酒被殺,山下的那些卒丁發現他們回程還不僅護送寶馬,又還護送更多金銀珠寶,所以現在卒丁們正在山下忙著搬運,我上來是請寨主再多派些卒丁下山幫忙搬運。」

「寨主夫人」裴玉鳳這番回答顯然露出很多馬腳,寨主怒斥問道:

「一派胡言!妳不是玉雪,妳是千面女俠!連本人名字都不知道!玉雪才不是叫本人寨主,是叫本人虎哥!她也不是叫我們手下為卒丁,是叫他們為兄弟!妳把玉雪怎麼啦?山下那些兄弟他們又怎麼啦?」

「寨主夫人」哈哈大笑真的又笑回裴玉鳳原來的長相,變回自己原來長相的裴玉鳳身上仍穿著寨主夫人的衣服,她又嘲弄寨主道:

「虎哥!玉雪一時忘記虎哥名字不知道怎麼稱呼虎哥了嘛!也忘記怎麼叫自己手下,所以才將他們叫成卒丁叫錯了嘛!山下那些兄弟他們射箭都把自己射死了,玉雪也化成玉水了,雪化了就變成水了嘛!所以玉雪化成玉水了。」

寨主大驚問道:

「什麼?玉雪和她帶領的那些兄弟都死啦?」

裴玉鳳依然嘲弄的答道:

「嘿!別慌!雪還沒化成水,雪還是雪,不過本姑娘要雪化成水,雪隨時都會化成水。」

寨主憤怒的抽劍揮向裴玉鳳同時罵道:

「可惡!」

寨主武功當然要比寨主夫人高些,但對裴玉鳳而言則完全沒有差別,這二人裴玉鳳都可以隨手輕易取勝,寨內其餘嘍囉也和寨主數十人一起圍攻裴玉鳳,但他們全都被裴玉鳳打得左跌右倒,個個都搖搖欲墜連站都站不穩的還繼續圍攻裴玉鳳,裴玉鳳又擲出煙霧,煙霧將在場所有的人包括裴玉鳳和寨主全都籠罩進去,在煙霧中仍繼續有打鬥聲,待煙霧散去後,裴玉鳳不見了!

寨主急對在場所有嘍囉大聲道:

「諸位!千面女俠現在一定不知道化裝成我們裡面哪位兄弟了!大家都把臉轉過來望著本人!本人要把千面女俠找出來!」

嘍囉們都原地站立望著寨主,寨主雙眼注視著每一名嘍囉,他覺得誰可疑就殺誰,一連殺了十餘嘍囉,剩餘嘍囉其中好幾名都接連大叫道:

「妳不是寨主是千面女俠!……妳不是寨主是千面女俠!……妳不是寨主是千面女俠!……」

所有嘍囉都一起攻向寨主,寨主大吼道:

「你們造反啦!本人是你們寨主不是千面女俠!」

但嘍囉們都不信寨主的話,大家繼續攻擊寨主,寨主僅一人大戰自己手下數十嘍囉,寨主武功雖比自己手下嘍囉都來得高,但其武功不是挺高,仍被自己手下攻得寡不敵眾,其中竟有一名嘍囉好像武功特別高,將寨主連刺傷好幾劍,寨主就指著這名嘍囉大叫道:

「妳是千面女俠!」

這名嘍囉哈哈大笑,笑回了裴玉鳳真正面貌,變回自己原來面貌的裴玉鳳仍穿著和其他嘍囉一樣的衣服,嘍囉們都大感意外,都心虛誤將自己寨主當千面女俠冒犯自己寨主,裴玉鳳更覺好笑的嘲諷問道:

「哈!哈!哈!……『謝謝』你們和本姑娘『一起聯手』誅殺這個惡霸頭,你這個寨主!你的手下都『背叛』你和本姑娘『一起來殺你』的滋味如何呀?」

寨主厲聲對自己這群手下問道:

「兄弟們!你們是要和你們寨主本人在一起還是要和這個千面妖精在一起?」

寨主手下嘍囉們當然還是要和寨主在一起,於是這群嘍囉們就和寨主又一起再度攻擊裴玉鳳,寨主和這群嘍囉仍然一樣都不是裴玉鳳的對手,又都被裴玉鳳打得你跌我撞狼狽不堪;裴玉鳳又擲出煙霧,裴玉鳳和寨主及嘍囉們大家又一起都罩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裴玉鳳又不見了。

寨主再次喝斥問道:

「哼!千面女俠不知又改扮成我們裡面另一位誰啦?」

寨主再令這群嘍囉都原地站著不動望著他自己,他又注視著每一名嘍囉的雙眼,仍然認為誰可疑就殺誰,又再連殺十餘名嘍囉,嚇得好幾名嘍囉都接連求饒大呼道:

「寨主!……寨主!……」

寨主還是一樣的喝斥責問道:

「怎麼?又把你們寨主本人當千面女俠啊?」

求饒的幾名嘍囉又都求饒的答道:

「不敢!不敢!……」

其實嘍囉們中還是有人又懷疑現在這位寨主是千面女俠,但怕又弄錯冒犯自己真正寨主,心裡懷疑嘴裡也不敢再說;寨主又繼續殺了十餘他認為可疑的嘍囉,逼得其中一名嘍囉冒死諫道:

「寨主!你這樣將我們全部殺光也殺不到千面女俠啊!這樣是幫千面女俠消滅本寨呀!」

寨主就祇知道喝斥自己手下,聽了這名嘍囉的勸諫,仍然還是喝斥道:

「哼!你們剛才還『造反』一起『謀殺』你們寨主!」

嘍囉們全都嚇得跪地磕頭此起彼落紛紛求饒道:

「寨主饒命!……寨主饒命!……寨主饒命!……」

寨主再斥問道:

「你們還敢不敢『造反』還敢不敢『謀殺』本人啊?」

嘍囉們都認罪答道:

「不敢啦!不敢啦!……」

寨主乃下令道:

「通通都給本人磕三個響頭,邊磕頭還要邊對本人說:『寨主!小的該死!』,磕完頭後每一個人都還要再說:『寨主!小的永遠都是你的一條狗,永遠都不敢再對寨主無禮,更永遠都不敢再背叛寨主。』!」

嘍囉們都通通聽令,都向寨主磕頭,都連磕三個頭,都邊磕頭邊道:

「寨主!小的該死!小的該死!小的該死!……」

全都磕完頭後,嘍囉們又像一起背書似的齊聲道:

「寨主!小的永遠都是你的一條狗,永遠都不敢再對寨主無禮,更永遠都不敢再背叛寨主。」

寨主又下令道:

「通通都繼續跪著!都望著本人心裡向本人懺悔!」

嘍囉們仍都聽令,都繼續跪著並都望著寨主,寨主竟發出女人的笑聲哈哈大笑,原來現在這位寨主真的是千面女俠裴玉鳳化裝的了,裴玉鳳變回自己原來的面貌身上仍穿著寨主的衣服,她又覺得好笑的再嘲諷道:

「嗯!你們這群本姑娘養的狗,狗兒們真乖!真聽話!本姑娘養的狗還會向本姑娘下跪,向本姑娘磕頭!」

跪在地上的嘍囉全都氣得站起來,大家都出劍一起朝裴玉鳳殺去,裴玉鳳於是又一人獨戰數十嘍囉,這群嘍囉剛才和他們寨主一起都打不贏裴玉鳳,現在沒有他們寨主更全都不是裴玉鳳的對手,都被裴玉鳳一次十餘人一次十餘人一批一批的殺死,恰此時乾坤又帶領著天衛鑣局數十鑣師攻上山寨裡來,全寨嘍囉遂通通都被裴玉鳳和乾坤及其手下一群鑣師殺得不剩一人!

寨主和寨主夫人還有剛才裴玉鳳所化裝的那名嘍囉都被活捉了,裴玉鳳身上穿著寨主的衣服,寨主身上穿著寨裡嘍囉穿的衣服,被裴玉鳳假冒的那名嘍囉身上穿著寨主夫人的衣服,寨主夫人身上穿著裴玉鳳的衣服,裴玉鳳抓著動彈不得的寨主夫人又擲出煙霧,裴玉鳳和寨主夫人再一次一起罩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裴玉鳳穿回自己的衣服,寨主夫人身上穿著寨主的衣服,乾坤乃問裴玉鳳道:

「女俠!妳就祇換回妳自己的衣服啊?」

裴玉鳳望著寨主、寨主夫人和那名嘍囉,現在寨主身上穿著寨裡一般嘍囉穿的衣服,寨主夫人身上穿著寨主身上的衣服,那名嘍囉身上穿著寨主夫人穿的女裝,裴玉鳳想再戲弄被活捉的這三人乃道:

「嗯!寨主夫人的女裝穿在寨主身上比較有趣。」

說完就再擲出煙霧將寨主和那名嘍囉都籠罩在煙霧裡,自己也鑽進煙霧裡面,煙霧散去後,那名嘍囉穿回自己原來的衣服,寨主身上穿著寨主夫人的女裝,裴玉鳳果真感覺有趣的嘲笑道:

「哈!夫妻倆衣服交換穿,這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樣他們夫妻倆必定『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乾坤不知該如何處理被活捉的這三名羌匪問道:

「女俠!他們三人要怎麼處置?」

裴玉鳳答道:

「祁連山這一帶居民長年受羌匪他們侵擾危害,一定人人都痛恨他們,就將這三人都綁起來交給受過他們侵害的居民處置吧!」

乾坤道:

「那就將他們都送進張掖城去,張掖城居民最常受他們這群羌匪侵害。」

這對羌匪夫婦和那名嘍囉遂都被裴玉鳳、乾坤和天衛鑣局鑣師們押送進張掖城,張掖城居民聽說羌匪已被消滅,祇剩羌匪寨主夫婦和一名羌匪嘍囉被押送進城,數百受過羌匪殘害的居民都出來皆憤怒的爭著痛毆這對羌匪帶頭的夫婦和他倆手下的那名嘍囉,這對羌匪夫婦和他倆手下那名嘍囉全都被他們過去殘害過的仇家一起狠狠打死!

竇天雄的竇家堡內,有一名叫小紅的俾女,最近常有一名來歷不明綽號鬼頭的陌生男子來找她,堡內其他俾女和堡丁都常問她那鬼頭是個什麼人?她總是嬌羞的一概答道:

「不告訴你!」

這樣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其中幾名好心的俾女和堡丁都勸她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都勸她先看清楚對方為人再決定要不要和對方在一起,但小紅又總是說鬼頭是非常好的人,反怪大家誣謗鬼頭。

祁連山的羌匪消滅了,裴玉鳳和乾坤帶領的護鑣隊伍護著一對寶馬過了祁連山,回中原的路程愈來愈短,離中原愈來愈近了;乾坤傳回中原的飛鴿傳書被裴玉鳳以氣功吸到手掌中,裴玉鳳在西域竇天雄偷偷去找她告知她中原大事後,她就時時刻刻都在留意乾坤和天衛鑣局每一名鑣師的言語舉動,這回她截下乾坤的飛鴿傳書,飛鴿傳書果真是傳給萬登魁的!裴玉鳳仍裝著對乾坤的飛鴿傳書一無所知的樣子去找乾坤邀他道:

「乾總鑣頭!有件事不方便給旁人聽到,我們找個沒人的地方,我和你談論。」

乾坤就和裴玉鳳到一座荒院內,竇天雄也在這荒院內等候裴玉鳳和乾坤,乾坤不認識竇天雄,上次在西域暗訪裴玉鳳為天衛鑣局鑣師和乾坤發覺,當時竇天雄其實不用遮臉也不會被人認出來,但竇天雄就是處處都小心謹慎;乾坤見這麼位陌生少俠在此等候,就招呼問道:

「這位少俠您是?……」

竇天雄不答話,裴玉鳳將她截下乾坤的飛鴿傳書給乾坤看,乾坤立出手攻擊裴玉鳳,乾坤的武功不用裴玉鳳出手,竇天雄上前擋住乾坤並替裴玉鳳反擊乾坤,竇天雄三拳兩腿就點住乾坤身上穴道,乾坤全身動彈不得,裴玉鳳和竇天雄二人一起威嚇乾坤一番,對乾坤進行盤問,乾坤全身動彈不得受威逼下乃道出萬登魁從開始到現在和接下來將打算的整件事情。

其實在裴玉鳳未離開中原前,萬登魁、袁乾綱夫婦、曹勝操就已暗中相爭過,相爭結果就是萬登魁一人將袁乾綱夫婦和曹勝操聯手的三人一起打倒,袁乾綱和曹勝操二人公平比武袁乾綱擊敗曹勝操,三人早就是萬登魁為大哥、袁乾綱為二哥、曹勝操為三弟;萬登魁原欲親自和天衛鑣局一起到西域護送寶馬,但全天下能夠掌握出沒無常難以捉摸的祁連山羌匪行蹤、遏制祁連山羌匪偷襲侵擾防不勝防攻擊、甚且進而反擊消滅祁連山羌匪的不是祇有一個萬登魁,還有另一個裴玉鳳,因此萬登魁就想出這一石二鳥之計,既將裴玉鳳調離中原自己趁機稱霸中原,又要裴玉鳳幫自己護送寶馬對付祁連山羌匪;萬登魁是乾坤和壽熙平二人的師伯,乾坤和壽熙平是同門師兄弟,這對同門師兄弟的師父死後,二人就都受自己師伯萬登魁收買,萬登魁令自己大師侄壽熙平托鑣給自己二師侄乾坤,二師侄乾坤再去請求裴英龍答允裴玉鳳和自己一起護鑣;原來裴玉鳳隨乾坤和天衛鑣局一起護鑣遠赴西域,是萬登魁、袁乾綱夫婦、曹勝操暗中商議的計謀,萬登魁和袁乾綱及曹勝操三人結拜之後,乾坤和壽熙平就都稱袁乾綱為二叔、戴桃花為二嬸、曹勝操為三叔;裴玉鳳離開中原後,萬登魁、袁乾綱夫婦、曹勝操就一同按事先的計劃分別闖武林各大門派,各自向全天下逞威,然後再一起演戲給全天下人看。

萬登魁、袁乾綱夫婦、曹勝操他們在全天下人面前彼此相爭雖是將他們暗中彼此相爭的經過再表演一次,但萬登魁還是給自己兩位兄弟和一位弟媳翻身的機會,因此萬登魁在全天下人面前一人獨戰自己兩位兄弟和一位弟媳三人聯手仍是真比武,袁乾綱和曹勝操在全天下人面前的比武也仍是真比武,萬登魁竟然是兩次擊敗袁乾綱夫婦和曹勝操三人聯手,袁乾綱當然也是兩次擊敗曹勝操;袁乾綱和曹勝操二人都擊敗過原來武林中武功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裴玉玲和裴玉娟二姊妹,此二人武功都在姊妹之上,戴桃花也兩次擊敗原來武林中武功排名第四的武林盟主裴英龍,她的武功裴英龍之上,這樣的三人聯手三柄皆招式極犀利的銳劍同時揮出其攻勢是多麼的凌厲難以招架?萬登魁竟可獨自一人兩次擊敗攻勢這麼凌厲的三人聯手,萬登魁武功高強得真是不可想像!原來武林中武功排名第一的裴玉鳳是否仍然排名第一?千面女俠的裴玉鳳究竟能不能戰勝萬登魁?能不能除掉萬登魁?

現在祁連羌匪全消滅了,護送的一對寶馬也平安的過了祁連山,裴玉鳳「幫忙」萬登魁的事也「幫完」了,剩餘路程若有狀況,乾坤和天衛鑣局鑣師們都可輕易應付,所以乾坤要飛鴿傳書向萬登魁報告護鑣隊伍目前情況,萬登魁要護鑣隊伍進入中原的明確日期,他要在涼州城等候裴玉鳳,且還要邀裴家堡的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和全裴家堡的人以及竇天雄和竇家堡的人與華山、少林、武當、峨嵋、崆峒、青城等各大武林門派,萬登魁要裴玉鳳的爹和她兩個妹妹以及全天下的俠客都看到武林前十大高手排名第一威名赫赫的千面女俠裴玉鳳被他擊敗!

裴玉鳳亦認為她和萬登魁必有一戰,因為她也要除掉萬登魁,但她必須先將袁乾綱夫婦和曹勝操這三名萬登魁的最大幫兇先斬掉,於是她不僅臉千面,連筆都「千面」,假冒乾坤又另寫一紙飛鴿傳書,上面寫祁連山的羌匪出沒無常難以捉摸,他們要在祁連山停留一個月對付羌匪,這對寶馬實在太貴重了,羌匪不肅清護鑣隊伍不能輕率冒險前進,一個月後再看情況如何,隨時有新情況都會隨即發新的飛鴿傳書報訊,然後她將自己假冒的這書信由飛鴿傳送給萬登魁。

裴玉鳳再擲出煙霧,將她自己和乾坤都籠罩在煙霧中,煙霧散去後,她身上穿著乾坤的衣服,乾坤身上穿著她的女裝,她望一眼乾坤的臉,她的臉就變成乾坤的長相,再點住已動彈不得的乾坤的啞穴,乾坤已動彈不得又還不能說話,就將乾坤交給竇天雄,由竇天雄將乾坤偷偷押回中原,再將乾坤給裴竇兩家一起看管

已變成乾坤長相的裴玉鳳又回到護鑣隊伍投宿的客棧,鑣師們當然都以為是自己總鑣頭回來了,都將裴玉鳳當成乾坤紛紛問這假扮乾坤的裴玉鳳為何「裴玉鳳」沒有跟著回來?假扮乾坤的裴玉鳳誆稱「裴玉鳳」接到其父裴英龍的家書先行離開返中原回裴家堡了;假扮乾坤的裴玉鳳又對這些鑣師說,「裴玉鳳」既已離開,剩餘的路程雖不會遇到多凶惡難以對付的賊徒,但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大家還是星夜兼程趕路早回中原,於是假扮乾坤的裴玉鳳就和這些鑣師護著兩匹寶馬連日連夜快馬加鞭急速趕回中原

假扮乾坤的裴玉鳳和鑣師們來到了涼州城,他們一起投宿在涼州一家客棧裡,假扮乾坤的裴玉鳳取出自己事先預備好的酒和鑣師們一起喝酒,裴玉鳳在酒裡下了迷魂散將鑣師們全都灌醉;鑣師們全都醉倒後,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和裴家堡的弟子們以及竇天雄和竇家堡的弟子們一起出來將這些醉倒的鑣師全部押走,鑣師們和他們的總鑣頭乾坤一起由裴、竇兩家共同看管。

裴玉鳳繼續假扮乾坤,牽著護送回來的兩匹寶馬到幫萬登魁充當這趟鑣鑣主的壽熙平家中;幫萬登魁充當這趟鑣鑣主的壽熙平當然也仍以為裴玉鳳和他師弟乾坤要一個月後才回到中原,假扮乾坤的裴玉鳳將這對寶馬送到壽熙平面前道:

「師兄!你這趟鑣的寶馬已平安送到。」

壽熙平訝異的斥問道:

「師弟!你和裴玉鳳不是要一個月後才回來嗎?怎麼現在就回來了?那裴玉鳳又在哪裡?這對寶馬是師伯的,我祇是假裝這對寶馬的鑣主,你不把寶馬送給師伯送給我幹什麼?師伯還要在涼州城等你和裴玉鳳,你怎麼不按師伯的計劃行事,胡來一通什麼?」

假扮乾坤的裴玉鳳又問道:

「師伯是不是就是萬登魁呀?」

壽熙平拍桌怒罵答道:

「放肆!師弟你怎麼變得這麼不像話?不僅做事不按師伯的計劃自己胡來,又直呼師伯名諱,你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這位假扮的乾坤忽發出女人的聲音問道:

「誰是師伯?萬登魁是誰師伯呀?」

假扮的乾坤恢復裴玉鳳原來面貌,壽熙平見之大受驚嚇,非常害怕的問道:

「啊!原來妳是千面女俠裴玉鳳!正說我師弟怎麼變得這麼胡來?怎麼變得這麼不像話?妳這千面女俠將我師弟怎麼了?」

裴玉鳳答道:

「你師弟沒事!本姑娘現在也將你變得和你師弟一樣,你和你師弟一樣了就知道你師弟現在怎麼了。」

壽熙平立抽劍攻擊裴玉鳳,壽熙平是師兄,武功當然要比師弟乾坤高些,但壽熙平的武功仍然連竇天雄都打不贏,裴玉鳳親自出手更是空手對利劍祇用五招就點住了他的穴道,壽熙平全身動彈不得,再同樣也點住壽熙平啞穴,全身動彈不得的壽熙平亦同樣又不能說話,裴玉鳳擲出煙霧,她和壽熙平又都罩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壽熙平身上穿乾坤的衣服,裴玉鳳身上穿壽熙平的衣服,裴玉鳳再將自己的臉變成壽熙平的長相,此時一直躲藏的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三人又都出來一起將動彈不得不能說話的壽熙平偷偷抬出去了

裴玉鳳於是又假冒壽熙平的去找曹勝操,曹勝操將裴玉鳳當成壽熙平的問道:

「平侄!你為何事來找三叔啊?」

假冒壽熙平的裴玉鳳反問道:

「三叔!乾師弟和千面女俠要一個月後才回來,這一個月我們該做些什麼呢?」

曹勝操不解的答又再反問道:

「你師伯會安排一切,他有他的計劃,三叔都不多想,你關心這個幹啥呀?」

繼續假冒壽熙平的裴玉鳳答道:

「三叔!小侄放心不下自己乾師弟,祁連山羌匪神出鬼沒防不勝防,小侄耽心乾師弟會出意外呀!」

曹勝操駁斥道:

「有千面女俠隨行怕什麼呀?想害你乾師弟的羌匪還沒出手就先被千面女俠解決掉了。」

繼續假冒壽熙平的千面女俠裴玉鳳又故意問道:

「三叔!千面女俠真的這麼厲害呀?」

曹勝操答道:

「當然啦!要不然這麼貴重的一對寶馬,你師伯不親自護送,設局叫千面女俠幫他護送,就是因為你師伯能擊敗的高手千面女俠都能擊敗,你師伯能除掉的強敵千面女俠也都能除掉,全天下沒有你師伯解決不掉的人,也沒有千面女俠解決不掉的人,現在全天下就祇有你師伯和千面女俠在爭誰是天下第一!」

繼續假冒壽熙平的裴玉鳳想探聽事情轉移話題的問道:

「三叔!最近都沒和師伯與二叔互相往來通話嗎?」

曹勝操答道:

「你二叔和二嬸明日會光臨,三叔將迎接他倆。」

太好了!假冒壽熙平的裴玉鳳果真探聽到了這麼絕佳的天賜良機,於是她就想再多探聽一些事問道:

「三叔!那有沒有去找師伯?師伯有沒有來找你?」

曹勝操答道:

「師伯來找過三叔,但這事連二叔和二嬸都不可以讓他們知道,更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三叔現在不小心告訴了你,你不可以再對任何人說,連二叔和二嬸都不可以對他們說。」

仍然假冒壽熙平的裴玉鳳感覺奇怪的問道:

「究竟什麼事情這麼神秘?」

曹勝操拒答厲斥道:

「問那麼多幹什麼?連師伯和三叔見面都不能給人知道,見了面說些什麼事還能給人知道啊?都是你問東問西,害三叔將不能告訴人的事不小心說出來了,不許再問了!剛才三叔叫你不可以告訴人的事不許說給任何人聽!」

這樣是不能再探聽任何事了,不過也夠了,既然已探聽不到任何事,眼前的曹勝操該除掉了,並還要計劃明日如何等候袁乾綱和戴桃花的來到,不能再探聽事情那就重回前面的話題,於是這假冒壽熙平的千面女俠裴玉鳳又繼續剛才的老問題問道:

「三叔!你剛才說現在全天下就祇有師伯和千面女俠在爭天下第一,那師伯和千面女俠相爭究竟誰會贏?」

曹勝操答道:

「當然是你師伯贏嘍!」

仍然假冒壽熙平的千面女俠裴玉鳳竟反駁道:

「不對!應該是千面女俠贏!」

曹勝操厲聲斥罵道:

「胡說!你怎麼這樣詛咒自己師伯?不許胡言亂語!」

假冒的壽熙平又發出女人聲音重複她假冒乾坤時所說的同一句話斥問道:

「誰是我師伯?萬登魁他是誰的師伯呀?」

假冒的壽熙平又同樣隨著這句話回復了裴玉鳳原來的長相,但其身上仍穿著壽熙平的衣服,曹勝操乍見也是吃驚又惶恐的問道:

「嗄!妳是千面女俠!我還以為妳一個月後才回來,怎麼現在就回來了?我和大哥間連二哥和二嫂都不可以知道的秘密竟然還說給妳聽!哎呀!糟了!平侄和坤侄他們兩人怎麼了?天衛鑣局又怎麼了?那一對寶馬又怎麼了?」

裴玉鳳遂出劍,邊揮劍邊毫不留情的答道:

「本姑娘送你到地府去,你和萬登魁間的秘密已經沒有用了,本姑娘知道不知道都一樣,其他任何人知道不知道也都一樣,你這麼多問題就等下了地府再問那些已在地府裡的祁連山的羌匪吧!」

裴玉鳳就和曹勝操互相揮劍打鬥起來,曹勝操雖是萬登魁和袁乾綱的手下敗將,但其武功可是在裴玉鳳的兩個妹妹裴玉玲和裴玉娟之上,且還真正擊敗過裴玉玲和裴玉娟,過去裴玉鳳全天下最大強敵就是自己二妹裴玉玲,現在曹勝操是擊敗她二妹裴玉玲的高手,因此現在裴玉鳳變成在和自己過去從未遇到的高手交戰,雙方一陣激烈打鬥,過招數十依然相持不下,百餘招後裴玉鳳方稍佔上風,但要取勝還須再過百餘招,此時裴玉鳳想速戰速決,就發一掌擊殺氣功,擊殺氣功震裂曹勝操胸膛,曹勝操口吐鮮血而亡!裴玉鳳再擲出煙霧,煙霧罩住裴玉鳳和曹勝操,煙霧散去後,裴玉鳳身穿曹勝操的衣服,曹勝操死屍上穿壽熙平的衣服,裴玉鳳又將自己的臉變成曹勝操的長相。

袁乾綱和戴桃花夫婦倆正談論明日到曹勝操家中拜訪的事情,萬登魁差自己手下送一邀帖邀袁乾綱明日到萬登魁家中拜見萬登魁,袁乾綱就問戴桃花道:

「桃花!這該如何是好?」

戴桃花答道:

「那明日就邀三弟和我們一起去見大哥啊!」

袁乾綱阻止道:

「不行!大哥祇有邀我,如果我再邀三弟和我一起前去,那是違反大哥命令!」

戴桃花問道:

「那這樣怎麼辦呢?」

袁乾綱想出個妥善辦法答道:

「這樣吧!明日我去見大哥,桃花妳去訪三弟。」

戴桃花再問道:

「大哥他沒邀我啊?」

袁乾綱答道:

「大哥說我既可與妳一起前去亦可自己單獨前去。」

戴桃花道:

「那好!乾綱你去見大哥,就說三弟已經事先邀了我倆,所以我要赴三弟的約,我就對三弟說大哥有要事找你,向他道歉你要見大哥對他分身乏術。」

袁乾綱又阻止道:

「嘿這也不行!妳去三弟那兒當然要老實告訴大哥,可是我去見大哥,大哥不許我對別人說,連三弟都不能對他說,否則就是違反大哥命令。」

戴桃花有些受不了抱怨的問道:

「大哥命令怎麼這麼嚴?」

袁乾綱答道:

「服從大哥命令就是了,有些話到該說時,大哥自然會對大家說,沒到該說時,我們不能擅自到處亂說,不可違反大哥命令!」

戴桃花問道:

「那我明日見了三弟要怎麼對三弟說你為何沒去?」

袁乾綱道:

「妳想其他理由吧!千萬別說我去見大哥。」

戴桃花到曹勝操家中,現在迎接戴桃花的是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裴玉鳳祇見戴桃花來就奇怪的問道:

「二嫂!二哥怎麼沒來?」

戴桃花編個理由假稱道:

「對不起三弟!你或許不知道你二哥乾綱有位叔公,快十年沒見面了,今晨突然跑來硬將乾綱邀過去,都對他說了乾綱和我已經與你約好今天要來拜訪你,他還是硬將乾綱邀過去,他是乾綱的叔公,乾綱的長輩,乾綱要如何抗拒?」

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問道:

「二哥什麼時候有這麼位叔公了?」

戴桃花答道:

「是啊!十年都沒來往,我們也沒向你提過他,所以你不知道他,他十年都沒來找我們,現在什麼時候不來找乾綱,偏偏今天跑來找乾綱,還硬將乾綱拉到他家去,三弟!二嫂再一次為你二哥向你道歉。」

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又猜想問道:

「二嫂!不必這麼客氣,請恕小弟不太相信二哥有這麼位奇怪的叔公,小弟猜想是不是大哥請二哥過去,沒大哥的允許不敢告訴小弟?」

戴桃花內心一驚,外表不悅的反斥問道:

「三弟!你怎麼這麼猜想?胡猜些什麼?」

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再問道:

「二嫂請恕小弟無禮,小弟祇想聽二嫂真實的回答,不過二嫂要堅守大哥命令,小弟就不該再追問了。」

戴桃花再反斥道:

「三弟!如果是大哥命令,你該這樣追問嗎?你不相信二嫂說的,二嫂就不多說了!」

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也偽裝的致歉道:

「二嫂抱歉!請恕小弟無禮。」

戴桃花耽心「曹勝操」內心起疑的道:

「三弟!大哥和二哥不會偷偷捨棄你更不會謀害你的,大哥的事到該說時大哥自己會說,對你絕對無害,你千萬別瞎猜疑啊!」

昨日曹勝操自己不小心說出和萬登魁相見沒告訴袁乾綱和戴桃花的事,現在這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乃玩弄戴桃花的告訴戴桃花道:

「二嫂不用害怕,大哥上次也找過小弟,沒有大哥允許小弟也沒告訴二哥和二嫂,所以小弟並不懷疑大哥和二哥說些什麼;哎呀!這話本不該說的,既探聽大哥和二哥是否相見又未經大哥允許說出和大哥相見的事,小弟已違反太多大哥命令,不再說了!」

戴桃花遂道:

「好!那剛才那些話我全都沒說你也全都沒說,二嫂仍不知道你那些事,你也仍不知道二哥和二嫂那些事,以後凡大哥的事聽大哥命令就是,自己不要多作任何猜想更不要多嘴。」

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又向戴桃花探聽事情問道:

「二哥和二嫂最近都可好?」

戴桃花答道:

「最近還不是常請那個戲班子到家裡表演?乾綱最喜歡看的還是長坂坡趙子龍單騎救主一人獨戰千軍。」

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再問道:

「是哪個戲班子?也請他們到小弟家表演?」

戴桃花感覺奇怪的反問道:

「哪個戲班子還不知道?就是常來我們家的那個戲班子,你也看過他們的表演啊!嘿!三弟!那個戲班子裡的幾位姑娘你有沒有看上哪一位呀?」

哎呀!戴桃花的這個問題,冒牌的曹勝操答不出來了,對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之間的事知道得太少,不能再偽裝了,再偽裝就要穿梆了;早晚都是要穿梆的,那乾脆現在就自露原形,偽裝曹勝操的裴玉鳳於是就連言行舉止都偽裝的偽裝成動淫念的樣子道:

「二嫂!小弟沒看上那戲班子裡的哪位姑娘,卻看上了二嫂妳!二嫂!妳長得好美,小弟從見到妳的第一天心中就一直暗戀著妳,小弟祇恨沒有早點認識妳,要不然小弟就和妳成親,妳成了小弟的美嬌妻,那可真是小弟的終身艷福嘍!」

戴桃花怒斥道:

「三弟!休得對二嫂無禮!」

偽裝的曹勝操忽然發出女人的聲音道:

「不是妳三弟對妳無禮,是本姑娘有斷袖之癖。」

偽裝的曹勝操又隨這句話回復其裴玉鳳原來相貌,恢復自己本來面貌的裴玉鳳仍穿著曹勝操的衣服,戴桃花亦同樣大驚問道:

「啊!千面女俠!妳不是要一個月後才回來嗎?大哥和二哥連三弟都不能對他說的事竟被妳知道了,大哥和三弟相見的事是妳編造的還是妳假扮誰騙三弟說出來的?三弟現在怎麼了?坤和天衛鑣局那群鑣師呢?他們護送的那對寶馬呢?」

裴玉鳳不回答戴桃花的問題,繼續輕佻無狀的調戲戴桃花道:

「戴桃花!妳長得這麼美,本姑娘好喜歡妳,妳好好的和本姑娘親熱一番吧!」

裴玉鳳邊說邊撲向戴桃花,戴桃花對裴玉鳳出招,戴桃花出的招裴玉鳳當然很輕易的招架且還反擊回去,戴桃花被反擊得後退,裴玉鳳繼續輕佻且更無狀又露骨的調戲問道:

「怕什麼?女人身上又沒長會玷污女人的東西,被女人淫辱又不會遭玷污,妳仍然是袁乾綱貞節的妻子,就把妳自己給本姑娘玩樂一下又有什麼關係?」

戴桃花極怒的斥罵道:

「呸!怪物!女人不去找男人反倒來找女人,有毛病!還說出這麼不要臉的粗鄙的話,千面女俠!原來妳是這麼噁心的女人!」

裴玉鳳恢復正經模樣嘲罵道:

「戴桃花!妳真當本姑娘有斷袖之癖啊!本姑娘是故意戲弄妳的!真有斷袖之癖的女人也不會看上妳這頭醜母豬!」

戴桃花氣得出劍朝裴玉鳳狠揮一招,但戴桃花的狠劍對裴玉鳳而言仍祇是花拳綉腿拋來的綉花腰帶,裴玉鳳亦出劍反擊,儘管戴桃花武功差裴玉鳳一大截,畢竟兩次擊敗裴玉鳳當武林盟主的爹裴英龍,裴玉鳳雖能擊敗她還是要費點手腳,二人相互劍擊仍過了近百招,至九十餘招時,裴玉鳳以劍尖連點戴桃花身上六處穴道,既點住戴桃花的每一處穴道又全都不刺傷戴桃花,戴桃花全身動彈不得,裴玉鳳再擲出煙霧,將自己和戴桃花都遮掩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裴玉鳳身上穿戴桃花的衣服,戴桃花身上穿曹勝操的衣服,裴玉鳳再點住戴桃花的睡穴,全身動彈不得的戴桃花且昏睡過去了,裴玉鳳又將自己的臉變成戴桃花的長相。

身穿戴桃花衣服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走出曹勝操房間,曹勝操手下見之皆齊聲行禮道:

「恭送袁夫人!」

其中一名手下接著又問道:

「三爺為何沒和夫人一起出來?」

裴玉鳳竟一根手指將這曹勝操手下殺死,曹勝操其他手下都為之驚嚇,裴玉鳳變回自己原來長相道:

「你們三爺曹勝操已被本姑娘殺死,你們的袁夫人戴桃花她還活著,本姑娘祇是叫她睡著了,你們通通都被包圍了,現在本姑娘就叫包圍你們的人殺光你們!」

說完又抽出劍來朝空揮動,揮出極為宏亮的劍音,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和數十裴家堡弟子及數十竇家堡弟子一起殺出,曹勝操家院是被包圍了,曹勝操已死,戴桃花又被點穴全身動彈不得還睡著了,剩下這些蝦兵蟹將,僅裴家堡其他弟子和竇家堡其他弟子都可輕易將他們全部消滅,更別說裴英龍、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這五人也進來對他們揮劍;裴家其他弟子和竇家其他弟子都連連殺死不少曹勝操手下,裴英龍、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這五人殺死的曹勝操手下人數都更多且都還更快,曹勝操昨晚就已死,今日其所有手下也都全死光!

身穿戴桃花衣服的裴玉鳳和自己爹裴英龍、兩個妹妹裴玉玲和裴玉娟及其表哥竇天雄相見,裴英龍問道:

「鳳兒!妳這番佈置還真妙,不聲不響就解決掉一個曹勝操,接下來更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能一個意外全都功虧一簣!鳳兒妳接下來就是要找那袁乾綱嗎?」

裴玉鳳答道:

「爹!女兒昨天從曹勝操口中探聽到他們一項秘密,今天從戴桃花口中又探聽到他們另一項秘密,但仍不知這兩項秘密是些什麼?女兒現在就要假扮戴桃花去找袁乾綱,希望袁乾綱將女兒當戴桃花說出這兩項秘密裡頭一切具體明確的事情,甚至還能從袁乾綱身上再得到更多他們的秘密。」

裴玉玲道:

「大姊!妳真有辦法!可是還是要小心行事。」

裴玉娟道:

「大姊!我們都打不贏的曹勝操妳打贏了,還將他殺掉了,現在我們都打不贏的袁乾綱妳也再打贏他、再殺掉他,最後他們武功最高的萬登魁,大姊妳還是打得贏他,再將他也殺掉!」

裴玉鳳道:

「玉玲!玉娟!大姊會除掉袁乾綱和萬登魁這兩個惡霸還會保護大家都不遭任何殺害全都安然繼續活著,妳倆對大姊都這麼高的期盼,大姊絕不會令妳倆失望,大姊最疼愛妳們兩個妹妹。」

竇天雄問道:

「鳳妹!妳留戴桃花活口,就是要用戴桃花迫使袁乾綱說出他們的秘密嗎?」

裴玉鳳答道:

「雄哥!最好袁乾綱將我當成戴桃花自己說出他們的秘密,不必用到戴桃花,戴桃花祇是個備用人質,鳳妹懇求雄哥你幫忙鳳妹將戴桃花偷偷藏進袁乾綱家中,到時若需用到戴桃花,就可用戴桃花逼迫袁乾綱。」

仍穿著戴桃花衣服的裴玉鳳接著對大家分別道:

「爹!女兒要假扮戴桃花找袁乾綱去了!玉玲!玉娟!妳倆就等明日大姊的消息!雄哥!拜託你幫忙了!」

說完裴玉鳳的臉就又再變成戴桃花的長相往袁乾綱家去了。

扮成戴桃花的裴玉鳳到了袁乾綱家,袁乾綱手下都以為是戴桃花回來了,齊聲恭迎道:

「恭迎夫人回府!」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順勢又偷偷探聽問道:

「你們二爺還沒回來嗎?」

一名袁乾綱的手下答道:

「回夫人!二爺還在大爺府裡沒回來!」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再藉機訓斥道:

「你怎知道二爺還在大爺府裡?還沒回來就說還沒回來,你是看見他還沒回來,但他在哪裡你也看見啦?你是千里眼啊?不知道的就別瞎猜!」

這名袁乾綱手下就接受他所以為的「夫人」的訓斥道:

「是!夫人!」

袁乾綱回來後,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前去迎接,袁乾綱將裴玉鳳當成戴桃花問道:

「桃花!今天妳去三弟家和三弟聊些什麼?」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答道:

「和他聊常來我們家的那個戲班子,問他有沒有看上戲班子裡哪位姑娘,他說沒有,難道三弟不想女人嗎?他祇想那戲班子也到他家裡表演。」

袁乾綱道:

「好啊!哪天我們去找三弟,也帶那戲班子過去,到三弟家裡一起看表演。」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開始反問道:

「乾綱!今天你去見大哥,大哥說些什麼?」

袁乾綱故意裝蒜的反問道:

「我今天去見大哥?」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沒被袁乾綱這一招唬倒,她本來就十分確定今天袁乾綱就是去見萬登魁的,再加上剛才袁乾綱手下將她當戴桃花回答她的話也說出袁乾綱去見萬登魁,袁乾綱還裝什麼?於是她反斥問袁乾綱道:

「乾綱你有毛病啊?你今天就是去見大哥的,回來和我裝什麼啊?」

袁乾綱仍要繼續裝蒜的再反問道:

「桃花!今天早上我那十年不見的叔公硬將我拉到他家裡去,妳不是親眼看見的嗎?」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根本已經唬不倒了,袁乾綱不知道仍繼續他無用的白唬,裴玉鳳再反駁道:

「你還裝!你還裝!這是我倆昨天商議好的,今天我就這樣對三弟說你為何沒和我一起去,拿昨天和你一起商議出來的話來唬我,別裝啦!」

繼續裝蒜的袁乾綱仍還是要再繼續裝下去的問道:

「我倆昨天商議出來的?昨天什麼時候?白天還是晚上?在飯廳還是在書房?」

哦!這可將裴玉鳳問倒了,這幾個問題都是裴玉鳳無法探聽的問題,要探聽這幾個問題祇有之前在曹勝操家中假扮曹勝操和戴桃花相見時向戴桃花探聽,「曹勝操」向戴桃花探聽這些問題,戴桃花會覺得很奇怪,不僅探聽不出來且自己假扮曹勝操還會被揭穿;那現在要如何回答袁乾綱?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憑感覺,袁乾綱和戴桃花像是一對貪圖淫慾喜歡整天待在閨房裡享樂的淫夫淫妻,就故作斥責瞎猜的答道:

「乾綱你還要和我裝啊?我倆昨天晚上在閨房裡一邊親熱一邊商議出來的,你還想賴!」

袁乾綱遂放心的道:

「嗯!好!這樣妳真的是桃花了!」

哈!裴玉鳳瞎猜竟然猜對了!實乃天助裴玉鳳也!那袁乾綱和戴桃花說不定真是一對喜歡整天在閨房裡享樂貪圖淫慾的淫夫淫妻了!假扮戴桃花的千面女俠裴玉鳳又故意問道:

「怎麼?你還當我是千面女俠化裝的啊?」

袁乾綱亦自嘲的以問代答道:

「就是啊!千面女俠現在還遠在祁連山,要一個月後才回來,怎麼可能就跑來這裡化裝誰?」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就將袁乾綱剛才裝蒜沒有回答的問題又再問一次的道:

「乾綱!那今天大哥對你說了些什麼?」

袁乾綱仍不回答祇請求道:

「桃花!進臥房!這祇能和我倆談私密話一樣的談。」

嘿!袁乾綱和戴桃花還真像是喜歡整天待在閨房裡享樂喲!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竟要和真的戴桃花一樣的與袁乾綱一起進入臥房,進入臥房關上房門後,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同一個問題第三次問道:

「乾綱!大哥今天說些什麼?」

袁乾綱依然不回答的喝令道:

「脫光衣服啊!」

嗄!袁乾綱和戴桃花一起進入臥房,戴桃花都是要脫光衣服的啊?這對夫妻又更像是喜歡整天待在閨房享樂了!不過每對夫妻各有各的癖好,這並不奇怪;可是現在和袁乾綱一起在臥房裡的其實是裴玉鳳不是戴桃花,裴玉鳳假扮戴桃花就是要從袁乾綱口中探聽他們和萬登魁與曹勝操之間的秘密的,現在秘密還沒探聽出來就要先脫光衣服,裴玉鳳為了探聽秘密脫光衣服也要繼續假扮戴桃花,她毫不猶豫的裝成想起老習慣的哼兩聲道:

「噢!噢!」

裴玉鳳先脫掉自己腳上的靴子和穿在裡面的襪子,露出長著五根腳趾頭的白嫩玉腳,兩腳都脫掉靴子和襪子後,一雙各長五根腳趾頭的玉腳皆極為白嫩,每隻腳的五根腳趾頭又皆纖纖玉嫩,兩腳大拇趾的腳趾甲猶似兩指皎潔的白玉;臉變成戴桃花的長相,但其實還是裴玉鳳,所以這雙腳也仍是裴玉鳳的腳不是戴桃花的腳;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其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的腳原來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脫掉靴子後,打赤腳的邊解腰帶邊問道:

「乾綱!在臥房裡談大哥的事都還要我脫光衣服全身光溜溜的和你談啊?」

袁乾綱不高興的反斥道:

「嗯!每次一進臥房都是妳自己要脫光衣服,是妳自己要在我面前全身赤裸裸的吔!」

戴桃花的淫慾這麼重!如此橫行天下惡名昭彰武林最大禍患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的江湖女霸當然也是貪淫好樂的淫婦,依她的心性應該不是她愛袁乾綱所以在閨房裡要和袁乾綱這麼親熱,而是袁乾綱最能滿足她的淫慾、她的渴求所以才嫁給袁乾綱,能滿足這淫婦這樣渴求的袁乾綱當然也同樣是貪淫的淫棍;這還有什麼可疑的?袁乾綱和戴桃花就是一對喜歡整天待在閨房裡享樂的淫夫淫妻,所以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剛才猜袁乾綱故意裝蒜問的問題會猜對!既是為貪圖淫樂而嫁給袁乾綱,那她和袁乾綱一進入閨房,當然迫不及待的要急速顯露一切淫狀!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也祇能裝成很喜歡在袁乾綱面前全身光溜溜的樣子繼續邊脫衣服邊撒嬌道:

「是!乾綱!我是你娘子,我愛你嘛!我喜歡我赤裸的全身被你看,更喜歡我赤裸的全身被你玩。」

說著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又脫掉了長褲,露出了修長白嫩的雙腿,她再脫下上衣,露出一雙白嫩的玉臂,接著連穿在裡面的內衣、胸罩、三角內褲全都脫掉,全身真的通通脫光了。

變成戴桃花長相全身赤裸的裴玉鳳,其白嫩光溜的全身,一雙白嫩的玉臂,挺拔柔嫩的雙乳,纖細玉嫩的腰桿,兩團白嫩肉球的屁股,一雙修長白嫩的雙腿,赤著一雙各長五根腳趾頭的白嫩玉腳;千面女俠竟千面得全身一絲不掛,臉變成另一個人的長相,假扮另一個人假扮得全身赤裸;但裴玉鳳畢竟是女俠,當她必須全身赤裸面對非親非故之人時,她就大膽毫不羞澀的全身赤裸面對非親非故之人;臉雖變成戴桃花長相但其實還是裴玉鳳的赤裸的全身被袁乾綱色瞇瞇的盯著看,裴玉鳳比戴桃花年輕,她光溜的身體當然比戴桃花光溜的身體要白嫩,雙眼色瞇瞇盯著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裸體的袁乾綱看得興奮的道:

「桃花!妳今天身體特別白特別嫩,真是一團白嫩嫩又好吃的嫩肉啊!」

戴桃花在閨房裡一定是很喜歡袁乾綱這樣說她,既然是在假扮戴桃花,平時遇到非親非故的人這樣說自己會給說這話的人一頓教訓的裴玉鳳現在也裝出很高興聽到袁乾綱這兩句的微笑還致謝道:

「乾綱!謝謝你這麼讚美我。」

袁乾綱雙眼更色瞇瞇的盯著他以為是戴桃花的裴玉鳳裸體,裴玉鳳再裝出很高興自己裸體被袁乾綱看到的表情,在袁乾綱色瞇瞇的雙眼前搔首弄姿一番,將袁乾綱迷得更興奮的道:

「桃花!過來吧!我要好好抱抱妳!」

裴玉鳳以更開心到極點的模樣奔到袁乾綱身前,伸出雙手緊摟袁乾綱,人也投進袁乾綱懷裡,又非常親熱的呼道:

「乾綱!」

這麼一團白嫩嫩的嫩肉這麼親熱的投進自己懷裡,袁乾綱亦興奮極了,也雙臂緊摟裴玉鳳,兩手撫摸裴玉鳳光溜白嫩的背,裴玉鳳更親熱的緊摟袁乾綱並親吻袁乾綱的臉,袁乾綱就和裴玉鳳雙嘴接吻,吻完後裴玉鳳仍在袁乾綱懷裡和袁乾綱緊緊相互擁抱;仍摟著裴玉鳳的袁乾綱興奮的心稍平緩下來,望著和他親熱擁抱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道:

「桃花!妳今天變得特別白特別嫩,彷彿又回到我倆第一次睡在一起的時候。」

哎呀!袁乾綱和戴桃花第一次睡在一起是什麼時候?應該不是洞房花燭夜,是洞房花燭夜袁乾綱就會說洞房花燭夜,不會說第一次睡在一起,他倆第一次睡在一起到現在多少年了?他倆睡在一起又是多少次後成親的?第一次睡在一起是睡在什麼地方?這些裴玉鳳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袁乾綱的話?但裴玉鳳急中生智應變問道:

「乾綱!我今天又回到我倆第一次睡在一起的時候那樣的白嫩,那我昨天和昨天以前是不是變老了?」

袁乾綱現在看到的不是戴桃花的裸體是裴玉鳳的裸體,裴玉鳳比戴桃花年輕,她的裸體當然會比戴桃花的裸體白嫩,裴玉鳳也當然知道這一點,所以就以這個問題應對,袁乾綱連忙辯解答道:

「噢!不!不!桃花!妳一直都是這麼美,從大家一起向師父學武我倆成為同門師兄妹開始,妳就是我們師門中的美女;妳的身體在和我第一次睡在一起,我第一次看到妳光溜的身體時,一直到現在妳光溜的身體都是這麼白嫩嫩的。」

袁乾綱和戴桃花原來是同門師兄妹,這是裴玉鳳假扮戴桃花意外探聽出來的一件事,但她想要探聽的正事還沒探聽出來,不想走進岔路,於是鬆開緊摟袁乾綱的雙手道:

「乾綱!那我躺在床上,將我這身白嫩又好吃的嫩肉餵你,我很高興你這麼喜歡我光溜的身體,更高興你這麼喜歡吃我這團嫩肉。」

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色瞇瞇的袁乾綱趴下身吮裴玉鳳的雙乳,裴玉鳳又雙手緊摟袁乾綱的後腦,裴玉鳳雙乳被舔得亦感覺興奮過癮,袁乾綱果真是個淫勁十足的淫棍,吮裴玉鳳雙乳吮得這麼起勁;這樣戴桃花更像是因為袁乾綱淫勁強烈能滿足戴桃花的渴求,戴桃花更像是貪圖淫慾的淫女才會嫁給袁乾綱這個淫棍;裴玉鳳以其感覺中的戴桃花,臉變成戴桃花長相,言行舉止也要假扮戴桃花,裴玉鳳以戴桃花感覺這種興奮過癮暢快的呼道:

「哇!乾綱!所以我會嫁給你,我真是嫁對人了!我一脫光衣服光溜溜的身體被你玩,我總是感覺好過癮好快樂;乾綱我愛你!我的身體要給你玩一輩子,我也要愛你一輩子!」

一直將裴玉鳳當成戴桃花的袁乾綱仍繼續將裴玉鳳當成戴桃花的道:

「桃花!娶到妳這麼白嫩嫩的嫩肉真是我天大的艷福,天天都可以看這麼白嫩的美女身體,天天都可以吃這麼嫩這麼好吃的嫩肉。」

仍是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再揣摩戴桃花說話道:

「乾綱謝謝你!你這麼喜歡我光溜的身體,這麼欣賞我光溜的身體,這麼讚美我光溜的身體,我更要給你享一輩子的艷福,更要把我光溜的身體天天都給你看,給你看一輩子,更要把我這團嫩肉天天都給你吃,給你吃一輩子,我更要愛你一輩子。」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將袁乾綱說得非常心動,袁乾綱感覺好難得的道:

「桃花!妳對我真好!我天天都在玩妳身體佔妳便宜,妳竟還對我更好更愛我。」

假扮戴桃花的裴玉鳳繼續揣摩戴桃花說話再道:

「就是因為身體被你玩被你佔便宜才這麼愛你,才對你這麼好,我的身體愈被你玩我愈愛你,愈對你更好,愈更要把我身體給你玩,我愈被你佔便宜愈愛你,愈對你更好,愈更要你再多佔我的便宜。」

吮完裴玉鳳的雙乳,又換成一手撫摸裴玉鳳的雙乳,現在是到了該探聽事情的時候了,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上身坐起來,雙腿伸直在床上,她雙乳被撫摸的問道:

「乾綱!現在該說說今天大哥對你說什麼了吧?」

袁乾綱反問道:

「桃花!裴竇兩家是世交,兩百年來裴家堡除了每代堡主武功都是天下第一和兩百年來裴家堡在武林中雄厚實力特別是這兩百年來全天下的人都當裴家堡是『天下正義堡壘』外兩百年來竇家堡始終都極力支持裴家堡也是每一代裴家堡主都能穩坐武林盟主寶座的重要支柱;那大哥帶領我們幾次襲擊裴家堡,為何從來都沒動過竇家堡呢?」

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很想聽聽萬登魁和袁乾綱要怎麼對付竇家堡,更有興趣的反問道:

「乾綱!今天大哥就是說要怎麼對付竇家堡嗎?」

袁乾綱答道:

「大哥有套計劃,要裴竇兩家反目成仇,裴家堡主裴英龍身敗名裂,整個裴家堡聲譽掃地!」

萬登魁竟有這麼大的陰謀,那裴玉鳳假扮戴桃花脫光衣服,能探聽到這重大陰謀裡面的秘密,縱使被袁乾綱玷污喪失貞操也值得!變成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不禁讚嘆更好奇的問道:

「呵!大哥還真是足智多謀!那究竟要怎麼使裴竇兩家反目成仇?裴家堡主裴英龍又怎麼使他身敗名裂?又怎麼將裴家堡聲譽掃地呢?」

袁乾綱答道:

「這就是為什麼大哥一直都不許我們動竇家堡的原因!雖然竇家堡也很厭惡我們,但就是因為竇家堡厭惡我們,大哥他更不要和竇家堡直接衝突結下仇恨,要利用竇家堡,一旦裴竇兩家反目,沒有得罪竇家、沒和竇家結仇的我們就可大大利用竇家!」

仍是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進一步問道:

「那裴竇兩家又怎麼使他們彼此反目呢?」

袁乾綱答道:

「從竇家一名不起眼的小俾女身上下手,叫那小俾女說她懷了裴英龍的孩子;前些日子大哥請三弟過去,但大哥不許三弟說出來,所以三弟沒告訴我們;今天大哥親口對我說,三弟他會製很多怪藥,他可以使沒懷孕的女子每一位大夫都診斷出她懷孕,又可以使不是親骨肉的孩子每一位大夫都驗出是親骨肉;竇家俾女的指控,經每一位大夫的診斷查驗,都說裴英龍將竇家俾女弄得懷孕了,那竇家堡主竇天雄豈不會找裴英龍算帳?這樣裴竇兩家就反目成仇了,裴英龍這個武林盟主在武林中就身敗名裂了,裴家堡也因裴英龍而蒙羞聲譽掃地了。」

啊!這麼大的陰謀,那裴玉鳳現在赤裸的全身被袁乾綱看到撫摸舔弄,她仍是清白女子,卻探聽到這麼大的秘密,裴玉鳳仍然是大有收獲而無損失啊!裴玉鳳扮成壽熙平去見曹勝操時,曹勝操不小心說出和萬登魁相見,原來曹勝操和萬登魁相見是談這事,仍是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像是又懂了一件事的道:

「嗯!大哥真是聰明!我們幾次襲擊裴家堡大哥都不許我們傷裴家堡任何一人,殺光整個裴家堡雖可稱霸天下,但全天下的人都厭惡我們,這樣稱霸也稱霸得不穩;將裴英龍和裴家堡名聲敗壞,令天下人人皆厭惡裴英龍和裴家堡,全天下的人就都減少對我們的厭惡,這樣稱霸天下就稱霸得比較安穩了。」

袁乾綱亦稱讚道:

「是啊!大哥足智多謀,非常聰明!」

仍是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當然更要繼續追蹤探聽下去,她又問道:

「那竇家哪個俾女我們可以這樣用她?」

袁乾綱答道:

「這個大哥就沒說了,他祇叫我們明天早上去邀三弟,明天下午和三弟一起在我們家裡等候大哥,明天下午大哥光臨,他再告訴我們要做些什麼,三弟要做些什麼;事情做到哪裡大哥才會說到哪裡,還沒做到的事大哥說了對我們也沒有用。」

仍是戴桃花長相的裴玉鳳還想再繼續探聽的問道:

「大哥還有沒有再說什麼?」

袁乾綱答道:

「妳還要大哥再說什麼?大哥又會再說什麼?大哥要我們做什麼他才會說什麼,我們做到哪裡大哥才會說到哪裡,想要大哥再說什麼那就先將大哥要我們做的做完才能聽到大哥再說什麼。」

能探聽到的都探聽到了,還想再探聽就什麼都探聽不到了,但裴玉鳳的臉仍然是戴桃花的長相,繼續假扮戴桃花;袁乾綱彎下身低下頭伸出舌頭舔裴玉鳳私處,裴玉鳳也低頭看自己私處被舔,愈看愈覺得有趣,又是非常開心的道:

「乾綱!我真的是好愛你喲!我最高興我這裡被你舔,舔我這裡再舔用力一點,還要再多舔我幾下!」

袁乾綱就依裴玉鳳言舔裴玉鳳私處舔得更用力且愈舔還愈要再多舔幾下,戴桃花是淫婦若被這麼舔當然更興奮,裴玉鳳雖謹守貞節不貪淫但畢竟也是女人,被這麼舔也是會感覺興奮的,裴玉鳳就將自己私處往袁乾綱舌頭上擠去,想要再被舔得更用力,已被多舔幾下了還要再被多舔幾下,舔夠裴玉鳳私處的袁乾綱抬起頭來道:

「桃花!妳說等挖到寶後,妳要建一座很大的園子,不要就祇在這麼小小的臥房裡全身脫光,妳要在一座大園子裡全身赤裸隨意走動隨意奔跑,除了我夫妻倆以外誰都不可以進入那園子,妳還要在那麼座大園子裡全身赤裸和我親熱給我玩妳光溜的身體。」

戴桃花的淫勁竟然這麼大!要在那麼空曠的大園子裡全身赤裸激情奔放才覺過癮,她和袁乾綱夫妻間真的是建立在彼此互相滿足對方的淫慾上;挖什麼寶?戴桃花還對袁乾綱說些什麼?除了袁乾綱和戴桃花夫妻間私密外,三大巨惡是否還有其他秘密?袁乾綱現在說的都是些裴玉鳳不知道的事,對應不上假扮戴桃花就要被揭穿,反正想探聽的事都已經探聽到了,若還有其他需要探聽的事也已不可能從袁乾綱口中探聽出來了,既然如此,那就和假扮曹勝操假扮不下去時一樣,假扮不下去乾脆自現原形,裴玉鳳將臉恢復回自己原來的長相問道:

「袁乾綱你在說什麼啊?挖什麼寶啊?是戴桃花光溜的身體白嫩還是本姑娘光溜的身體白嫩啊?」

袁乾綱吃驚得出手攻擊全身赤裸的裴玉鳳,全身赤裸的裴玉鳳亦出手招架,袁乾綱問道:

「妳不是要一個月後才回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那現在坤侄和天衛鑣局還有他們護送的那對寶馬呢?桃花又怎麼了?我三弟又怎麼了?剛才那麼多我和大哥談的不可隨便說出去的話竟然全都說給妳聽,一定是今天妳假冒我三弟從桃花口中套出今天我去見大哥的事,現在又假冒桃花把我去見大哥和大哥談的這些話也全都套出來了是不是?」

裴玉鳳嘲諷的答道:

「謝謝你告訴本姑娘你們間這些個秘密!你的坤侄和天衛鑣局那些鑣師現在由我們裴家堡的人和竇家堡的人一起『照顧』,不會有事,那對寶馬也安然送回中原了,祇有你的三弟曹勝操被本姑娘殺死了,你老婆也還活著,在床底下休息,你到床底下看看。」

袁乾綱下床趴在地板上看床底下,看到動彈不得的戴桃花身上穿著曹勝操的衣服,袁乾綱想鑽到床底下,裴玉鳳伸隻腳,長著五根腳趾頭白嫩的赤腳擋在袁乾綱眼前,裴玉鳳用腳阻擋袁乾綱道:

「嘿!你別碰她,不知道怎麼移動她身體隨便亂動反而將她動死了,不去動她,幾個時辰天亮後她自己會醒來,點住的穴道也會自動解開。」

袁乾綱問道:

「妳是怎麼把桃花藏到床底下的?」

裴玉鳳答道:

「不是本姑娘藏的,是另有他人。」

袁乾綱猜想道:

「是竇天雄。」

袁乾綱猜對了,裴玉鳳乃道:

「哦?那你對原來全武林武功最高前十大高手的每一人都很熟嘛!」

袁乾綱猜想問道:

「全天下的人都熟我又怎會不熟?妳故意留桃花活著將她藏在這床下,就是為防我沒將剛才那些不該對妳說的話說出來就發現桃花是妳假冒的,妳就拿這真的桃花性命要脅我說出剛才那些話?」

裴玉鳳答道:

「當然啦!不過現在你已說出來就不必拿她逼你了。」

袁乾綱仍不解的問道:

「那竇天雄他又怎麼知道要將桃花藏在這床下?他事先就知道我把妳當桃花會在臥房裡對妳說這些?」

裴玉鳳答道:

「我們都祇是碰運氣結果都碰對了,剛才你故意和本姑娘裝蒜問本姑娘你和戴桃花是什麼時候在哪間房裡商議戴桃花要對曹勝操說什麼,本姑娘猜你倆是昨天晚上在閨房裡親熱商議出來的,結果猜對了;你倆看起來就像是喜歡整天在閨房裡享樂的淫夫淫妻,剛才你將本姑娘當戴桃花對本姑娘這身裸體的那些言語舉動和你說戴桃花的那些愛好,還有本姑娘剛才猜戴桃花的反應裝戴桃花對你說的那些話,你都以為真是戴桃花在對你說話,你倆果真是喜歡整天都待在閨房裡享樂的淫夫淫妻;夫妻間談秘密最保密的地方當然就是閨房,尤其你倆這麼喜歡待在閨房裡的淫夫淫妻更是如此,所以本姑娘和竇少俠碰運氣瞎猜都猜對了。」

袁乾綱遂嘲問道:

「碰運氣瞎猜都猜對了,那妳碰運氣瞎猜也猜到妳會全身脫光給我看妳裸體玩妳裸體嘍?」

裴玉鳳大膽平靜的答道:

「是猜到了!本姑娘事先就想如果要脫光衣服和你親熱才能聽到你說這些,那就脫光衣服和你親熱;現在本姑娘全身赤裸,雙乳和私處都被你舌頭舔了,雙乳又被你的手撫摸了,但本姑娘想知道的事你都說了,本姑娘仍是未遭淫辱玷污的清白女子,赤裸全身被你看到,雙乳和私處都被你舌頭舔到,雙乳再被你的手撫摸,又有什麼關係?本姑娘今後仍然和其他清白女子一樣完璧無損。」

袁乾綱就故意要損這全身赤裸但仍是清白女子的裴玉鳳名節的嘲弄道:

「清白女子?完璧無損?呵!千面女俠!妳剛才假冒桃花和我親熱的樣子,還有妳能說出和桃花同樣的那些話,根本就像是挺有閨房經驗的嘛!」

裴玉鳳駁斥道:

「胡說!本姑娘現在仍是清白女子,這可是本姑娘的第一次,本姑娘原以為自己第一次一定是洞房花燭夜,沒想到竟然是在非親非故且還是自己想殺掉的敵人面前,將自己赤裸的全身給自己想殺掉的敵人看,又將自己赤裸的全身給自己想殺掉的敵人玩。」

袁乾綱又色瞇瞇的道:

「那我今天可是得到意外天大的艷福,桃花被妳點穴睡著了也好,這事絕對不能讓她知道,雖然將和大哥說的不能給人聽的話都說給妳聽了,可是威震武林兩百年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都被我看到了又被我玩到了。」

裴玉鳳竟也很高興的道:

「好啊!本姑娘現在也和你老婆戴桃花一樣,很高興被你白佔便宜,很高興被你白享艷福,還要再給你多佔便宜再給你多享艷福,本姑娘赤裸的全身還要再給你多看幾眼再給你多玩幾下。」

這真是袁乾綱更大的艷福,他更歡欣雀躍的從地板上起來再上床問道:

「哦?真的嗎?」

裴玉鳳將剛才蓄意嘲諷的問題再說一次的反問道:

「袁乾綱!是你老婆戴桃花光溜的身體白嫩還是本姑娘光溜的身體白嫩?」

袁乾綱答道:

「剛才正說桃花的身體今天怎麼這麼白、這麼嫩?原來是妳千面女俠的身體,不是桃花的身體,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竟被我看到又被我玩到,真是天大的眼福、天大的艷福!」

裴玉鳳藉機損戴桃花嘲問道:

「謝謝你這麼欣賞本姑娘、這麼讚美本姑娘,那就是本姑娘光溜的身體比戴桃花光溜的身體白,本姑娘光溜的身體比戴桃花光溜的身體嫩嘍?」

袁乾綱答道:

「和桃花成親十多年,十多年來都迷戀桃花的身體,都把桃花當美女,今天若不是看到妳的身體,一直都沒發覺桃花原來已經老了。」

裴玉鳳再嘲問道:

「那你以後是不是就嫌戴桃花老了不愛戴桃花了?」

袁乾綱不高興的斥答道:

「問那麼多!妳想用妳美色破壞我夫妻倆感情啊?妳剛才不是說要把妳身體再給我玩嗎?那就再把妳身體給我玩,別問那麼多了!」

裴玉鳳遂挑戰道:

「好!那本姑娘就向你挑戰,本姑娘赤裸的全身都被你玩遍,被你佔盡一切便宜後,本姑娘仍是清白女子將你殺掉,你玩遍本姑娘赤裸的全身也淫辱不了本姑娘、玷污不了本姑娘。」

袁乾綱接受挑戰反駁道:

「那就試試看!妳殺了我的三弟,破壞掉我大哥的秘密計劃,剛才還把妳當桃花將我大哥的秘密計劃都說給妳聽;我才要將妳赤裸的全身徹底玩光,然後再為我三弟報仇,同時我大哥的秘密計劃雖已遭妳破壞但還是不能外洩,所以待會兒是我要殺妳,既為我三弟報仇又為我大哥保密將妳滅口呢!」

裴玉鳳向袁乾綱開戰道:

「好!那咱倆現在就一邊共享樂趣一邊互相比鬥吧!本姑娘再躺下將自己雙乳再給你舔。」

裴玉鳳說著又躺下來,袁乾綱亦又低下頭吮裴玉鳳雙乳,裴玉鳳又雙手緊摟袁乾綱後腦興奮的道:

「哇!怪不得戴桃花會嫁給你,本姑娘都覺得好過癮!將來本姑娘夫君也給本姑娘這麼過癮,本姑娘也要把自己身上的肉餵他吃一輩子,白白便宜他一輩子,還要愛他一輩子。」

袁乾綱吮完裴玉鳳雙乳又抬頭道:

「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身上的肉真是又嫩又好吃。」

裴玉鳳再問道:

「那是本姑娘的肉比較嫩比較好吃還是戴桃花的肉比較嫩比較好吃?」

袁乾綱反問道:

「妳希望我說誰的肉嫩誰的肉好吃?」

裴玉鳳答道:

「本姑娘不想和戴桃花那個女惡霸比美,不過你說本姑娘的肉比較嫩比較好吃,本姑娘還是會很高興,會開心得將自己的肉再給你多吃幾口。」

袁乾綱道:

「和桃花夫妻十多年,都把桃花當美女,一直都迷戀桃花的身體,整天就祇想看桃花的裸體吃桃花的肉,從來就沒想過再玩其他的女人,今天是我和桃花十多年夫妻第一次背著她偷偷做這種事。」

裴玉鳳問道:

「那你以後會不會想玩其他女人?你剛才還說發覺戴桃花老了,那你以後是不是想再找年輕的女人?」

袁乾綱答道:

「其實我和桃花這十多年夫妻生活才是幸福生活,那些再找其他女人都是因為自己老婆不能給自己快樂,其他女人也祇能給自己一時樂趣,不能天天都時時刻刻生活在幸福中。」

裴玉鳳意外的問道:

「哦?連你這貪圖美色的淫蟲也能領悟這一點啊?」

袁乾綱抱怨答道:

「今天妳將我和桃花十多年恩愛夫妻幸福生活破壞啦!今天我發覺桃花老了,以後不那麼喜歡她的身體,女人對這最靈敏的,她以後一定會感覺出我嫌她,那她會很凶的。」

裴玉鳳反駁道:

「你怪本姑娘的裸體破壞你們夫妻感情?那你們夫妻間並不是真正的恩愛,真正恩愛夫妻不會因為看到比自己妻子年輕的女子就嫌棄自己妻子;你們本來就是一對貪圖淫樂的淫夫淫妻,是正好你倆運氣都很好,正好彼此都對了對方胃口,互相都能對方身上滿足自己的渴求,所以彼此才能這樣親親熱熱十多年。」

袁乾綱問道:

「那桃花又是真心愛我嗎?」

裴玉鳳答道:

「她那個淫婦也是因為你這個淫棍能夠滿足她的淫慾、她的渴求,假如你今天沒看到本姑娘的裸體,沒發覺她變老,仍將她當美女迷戀她的身體,可是你自己年老氣衰無力滿足她的渴求,她也會嫌棄你,會背著你紅杏出牆去找精力十足能滿足她渴求的其他男子。」

袁乾綱點點頭道:

「嗯!我也感覺桃花是這樣的。」

袁乾綱接著又怪罪道:

「哎呀!今天都是妳紅顏禍水啦!殺死我三弟再假冒我三弟把桃花弄成這樣,又假冒桃花騙我說出我和大哥不能給人知道的秘密,再用美色誘惑我,破壞我們夫妻感情,待會兒玩遍妳全身連妳清白都玩到手後,一定不能留妳活著!」

裴玉鳳更鬥志高昂的道:

「好!你要玩掉本姑娘的清白殺本姑娘,本姑娘要保持本姑娘自己清白殺你,那咱倆繼續一邊共享樂趣一邊互相比鬥!」

袁乾綱又去舔裴玉鳳私處,裴玉鳳再上身坐起來,雙腿伸直在床上,看袁乾綱舔自己私處,又是愈看愈開心,愈看到自己私處被舔愈要自己私處再被多舔幾下;袁乾綱舔過裴玉鳳的私處再雙眼色瞇瞇的盯著裴玉鳳的私處,裴玉鳳看袁乾綱盯她私處色瞇瞇的神情感覺好笑的問道:

「嘻!真是色鬼!舔了本姑娘這裡,又這麼色瞇瞇的看本姑娘這裡,你對女人這裡最感興趣;本姑娘也很高興自己這裡被你舔又被你看,你這麼色瞇瞇的盯著本姑娘這裡,本姑娘開心極了;哇!本姑娘這裡今天第一次被別人看到本姑娘好喜歡自己這裡被人看喲!本姑娘更要把自己這裡再給你多看幾眼;你和戴桃花在閨房裡是不是也是這麼色瞇瞇的盯著戴桃花這裡呀?你喜歡舔本姑娘這裡、看本姑娘這裡還是喜歡舔戴桃花這裡、看戴桃花這裡?」

袁乾綱答道:

「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都被我看到了,我現在正在玩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現在玩到的地方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我竟舔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又看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真是好大的艷福、好大的眼福呀!桃花也很喜歡我舔她這裡、看她這裡,她是我老婆,我天天都舔得到她這裡,天天都看得到她這裡,不像妳,我過去沒舔過、沒看過,就祇有現在這一次,以後也舔不到、看不到了。」

裴玉鳳遂嘲問道:

「是啊!戴桃花是你老婆,你天天都舔得到她這裡、看得到她這裡,她這裡被你舔了很多年又被你看了很多年,已經不稀奇了,且今天你又發覺她老了;本姑娘是這麼年輕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本姑娘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又這麼白嫩,過去你沒舔過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麼白嫩的這裡,也沒看過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麼白嫩的這裡,以後你也舔不到、看不到了,所以現在你唯一的一次,你要好好舔舔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麼白嫩的這裡,好好看看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麼白嫩的這裡,是不是呀?」

袁乾綱答道:

「嗯!說得沒錯,好難得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在我面前全身脫光,可是就祇有這麼一次,這麼難得唯一的一次,無論玩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身體什麼地方,都要好好的玩,且還要好好看個清楚;現在玩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個地方,剛才舔了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個地方,現在就要把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個地方好好徹底看個清楚!」

裴玉鳳繼續嘲問道:

「那你以後玩不到本姑娘的身體,還是祇能玩你那已經變成老太婆的戴桃花的身體,你舔個變成老太婆的這裡、看個變成老太婆的這裡,你會不會很難受?」

袁乾綱氣憤得斥罵答道:

「禍水!妖精!殺了我三弟,將桃花弄成這樣,破壞我大哥的秘密計劃還騙我把大哥的秘密計劃說給妳聽,現在又用妳的美色破壞我和桃花夫妻倆的恩愛幸福,還這樣嘲弄我!我情願不要看到妳的裸體,繼續把桃花當美女迷戀她的身體,現在看到妳的裸體想不嫌桃花老了都不行了;看到又玩到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裸體雖是很稀奇的艷福,但就因為妳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妳的艷福祇能享受一次,以後我還是要和已經被我嫌老的桃花在一起,縱使妳不是千面女俠,以後仍然可以享受妳的艷福,妳的艷福也祇能給我一時樂趣,不能像以前的桃花天天都給我幸福;妳給我看到妳的裸體,惹得我嫌桃花老了,妳真是破壞我和桃花夫妻倆恩愛幸福的妖精!既然妳的艷福我祇能享受這一次,那我要好好把妳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艷福享受個夠,我更要看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看個清楚!」

袁乾綱雙眼又繼續再盯著裴玉鳳私處,裴玉鳳亦又低頭看袁乾綱盯她私處的雙眼,又感覺好笑的嘲弄道:

「嘻!嘻!那你再將你眼睛睜大點好好看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本姑娘的這裡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那本姑娘就更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被你看到了,更要把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給你看;哇!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被你看到啦!本姑娘真是開心極啦!再把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裡多看幾眼呀!但本姑娘的這裡你以後又舔不到也看不到了,你又祇能看著你那已經是老太婆的戴桃花的這裡,且還祇能舔你那已經是老太婆的戴桃花的這裡,看得心裡難受,舔得心裡更難受,想到本姑娘這裡,看老太婆這裡和舔老太婆這裡就更覺得噁心;眼睛很難受的看著一個老太婆的這裡,舌頭很噁心的舔一個老太婆的這裡,心裡卻想著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美女千面女俠的這裡,那個把她這裡給你看和給你舔的老太婆看到你看她這裡那麼痛苦的眼神表情,感覺出你舔她這裡舔得很勉強很彆扭令她這裡被舔得很不痛快,愈被你舔她這裡還愈難受,她氣得母老虎發威;哈!哈!哈!……以後你們夫妻間有演不完的精彩有趣的閨房大戲了!」

袁乾綱看夠裴玉鳳的私處後,接著又撫摸裴玉鳳白嫩的雙腿,再低下頭舔裴玉鳳雙腿,裴玉鳳問道:

「袁乾綱!你剛才說戴桃花挖到寶要建一座大園子,每天都全身赤裸和你在園子裡,她要挖什麼寶啊?」

袁乾綱拒答斥道:

妖精!妳還要打探什麼?殺死我三弟和用美色破壞我和桃花的夫妻感情且都不說,僅就剛才我和大哥說的都被妳騙得說給妳聽了,再問我什麼都不說了!」

這不知道要挖什麼寶恐怕又是三大巨惡的另一項秘密,而非袁乾綱和戴桃花夫妻間的私密,可是這已經無法從袁乾綱口裡探聽出來了,裴玉鳳就不再多問的道:

「好!不說就算了。」

袁乾綱又色瞇瞇的盯著裴玉鳳兩腳,還將裴玉鳳每隻腳的五根腳趾頭都一根一根的盯著看,特別喜歡看裴玉鳳兩腳大拇趾兩指皆如皎潔白玉的腳趾甲,愈看愈入迷,邊看裴玉鳳的腳邊調戲裴玉鳳道:

「嗯!這是威震武林兩百年且兩百年來每一代堡主都當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的腳。」

袁乾綱接著又算裴玉鳳的帳再調戲裴玉鳳道:

「妳既殺了我三弟破壞了我大哥的秘密計劃,又探聽出我大哥的秘密計劃,還將桃花弄成這樣,現在又用妳的美色害我嫌桃花變老破壞我和桃花夫妻感情;但妳的美色又同時給我大飽眼福、大享艷福,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我看到又被我玩到了,那我就要好好的享受這難得的眼福和艷福;現在我看到了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的腳喂!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怎麼也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

裴玉鳳被逗弄得哈哈大笑反問道:

「哈!哈!哈!……哇!本姑娘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的腳被你看到啦!尤其是本姑娘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的腳還被你看到長著五根腳趾頭,本姑娘更高興極啦!那戴桃花的腳是不是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她武功那麼高,是和你這個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一起四處橫行惡名昭彰的你這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她也不是個普通人,如此強橫的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的江湖女霸的腳是不是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

袁乾綱亦被裴玉鳳此一反問惹得哈哈大笑,他不回答的要裴玉鳳猜道:

「哈!哈!哈!……那妳猜猜看!」

裴玉鳳猜問道:

「本姑娘剛才最先脫掉靴子,腳最先露出來,如果戴桃花的腳長得不一樣,那本姑娘脫掉靴子你看到本姑娘的腳怎麼不問:『桃花!妳的腳怎麼也變成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了?』?」

袁乾綱又哈哈大笑答道:

「哈!哈!哈!……剛才妳脫掉靴子還沒脫衣服前,我看到妳的腳還不覺得妳的腳比桃花的腳嫩,以為妳的腳就是桃花的腳,這桃花身體雖變老了但她的腳仍然沒有變老,妳脫掉衣服後,我才奇怪今天桃花的身體怎麼這麼白、這麼嫩?原來是妳的身體,妳的身體比桃花白嫩,妳的腳和桃花的腳一樣。」

裴玉鳳又問道:

「那戴桃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嘛!戴桃花的腳既沒變,那就是戴桃花的腳和本姑娘的腳一樣年輕?」

袁乾綱答道:

是啊!桃花的腳不僅和妳的腳一樣年輕,且還和妳的腳一樣的美,她身上其他地方都變老了,祇有腳沒變老,成了一個長著美女玉腳的老婦人。」

這話裴玉鳳聽得嘻嘻笑,袁乾綱說著就捏裴玉鳳的腳趾頭,將裴玉鳳的每一根腳趾頭都捏幾下,邊捏裴玉鳳的腳趾頭邊又調戲裴玉鳳道:

「嗯!我不但看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手還捏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

裴玉鳳又被逗弄得哈哈大笑開心的道:

「哈!哈!哈!……捏到千面女俠的腳趾頭這麼稀奇,那就將千面女俠的每一根腳趾頭都多捏幾下;哎呀!本姑娘現在真高興得不得了!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腳被你看到了,還被你看到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又都被你捏本姑娘更高興得要將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腳再給你多看幾眼,更高興得要將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腳上每一根腳趾頭都再給你多幾下。」

袁乾綱再依裴玉鳳所言,要將裴玉鳳的每一根腳趾頭都多幾下於是繼續捏裴玉鳳的腳趾頭,邊捏邊看裴玉鳳的腳,愈看愈覺得裴玉鳳的腳很像戴桃花的腳,乃道:

「真的和桃花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捏妳的腳趾頭就如同捏桃花的腳趾頭,桃花也很高興她的腳趾頭被我捏,每次捏她的腳趾頭,她也是要我將她每一根腳趾頭都多捏幾下。」

裴玉鳳嘲諷道:

「所以武功高強惡名昭彰的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不是普通人的江湖女霸戴桃花,這個長著美女玉腳的老太婆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嘛!」

袁乾綱笑道:

「呵!呵!剛才妳脫掉靴子還沒脫衣服前,看妳的腳真的就是桃花的腳。」

裴玉鳳嘻笑道:

「那剛才本姑娘臉假扮成戴桃花,腳也假扮成戴桃花,本姑娘不僅是千面女俠,又還是千『腳』女俠。」

袁乾綱又感覺好笑,笑聲稍大道:

「哈!哈!剛才妳的臉假扮成桃花,妳的腳本來就和桃花的腳長得完全一樣。」

裴玉鳳遂問道:

「那你是喜歡捏本姑娘的腳趾頭還是喜歡捏戴桃花的腳趾頭?」

袁乾綱答道:

「妳的腳和她的腳完全一樣,捏妳的腳趾頭就如同捏她的腳趾頭,妳的腳趾頭和她的腳趾頭我都喜歡捏。」

裴玉鳳於是又嘲弄道:

「可是你捏本姑娘的腳趾頭是捏年輕美女玉腳的腳趾頭,捏戴桃花的腳趾頭是捏長著美女玉腳的『老太婆玉腳』的腳趾頭。」

袁乾綱不高興的道:

「千面女俠!現在也不說妳禍水、妖精用妳美色破壞我和桃花夫妻倆感情了,妳和我們武林三巨頭還有桃花為敵,現在妳挑戰我這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找到機會就嘲弄桃花一下。」

袁乾綱再繼續捏裴玉鳳的腳趾頭,捏過裴玉鳳的腳趾頭,遂令裴玉鳳背朝上趴在床上,裴玉鳳聽令趴在床上,裴玉鳳白嫩嫩的身體後面,白嫩嫩的背,白嫩嫩的屁股,白嫩嫩的雙腿後面,白嫩嫩的兩腳腳底,整個後背就像一團做成人形的白嫩嫩的豆腐;裴玉鳳後背也是這麼一團白嫩嫩的嫩肉,袁乾綱又是色瞇瞇的盯著裴玉鳳的後背,再用手撫摸裴玉鳳的背,然後又低頭舔裴玉鳳的背,裴玉鳳的背被摸被舔的問道:

「袁乾綱!剛才本姑娘的腳和戴桃花的腳一樣,現在本姑娘的背比戴桃花的背白、比戴桃花的背嫩了吧?」

袁乾綱答道:

「妳比她年輕,當然妳比較白、比較嫩。」

裴玉鳳再問道:

「那你喜歡摸本姑娘的背、舔本姑娘的背還是喜歡摸戴桃花的背、舔戴桃花的背?」

袁乾綱反斥問道:

「千面女俠!妳不僅有機會就要嘲弄桃花,還處處都要和桃花比美呀?妳比較年輕,妳比較白、比較嫩,但我玩妳身體就祇玩這麼一次,不會納妳為妾,更不會為妳休掉桃花,妳和桃花比什麼美?吃什麼醋啊?」

裴玉鳳反駁答道:

「嗯!本姑娘祇是說著玩的,本姑娘的身體也祇給你玩這麼一次,本姑娘要成親,那麼多少俠、公子都比你好得多,本姑娘又豈會做你的偏房?要比美、吃醋,本姑娘也是和年輕女子比美、吃醋,你那徐娘半老荒淫凶殘的淫惡婆娘本姑娘根本不屑和她相比!」

袁乾綱又反倒為戴桃花辯解道:

「要說桃花徐娘半老,其實是妳比桃花年輕,不是桃花真的老了,桃花如果真的老了,我不可能到現在都還沒發覺,還這麼迷戀她,妳雖比她年輕,但她仍是我的美嬌妻,我也不會太嫌她。」

裴玉鳳贊同道:

「嗯!說得也沒錯!戴桃花看起來雖是個進入虎狼之年的婦人,但是並不老,且還有點美;真是老太婆又怎麼可能還長著美女玉腳?真有長著美女玉腳的老太婆,那可是天下怪事了。」

袁乾綱似又對戴桃花淫念重生的道:

「是啊!到了虎狼之年還是這麼一個美嬌妻,我天天都有享不完的艷福,那麼一團白嫩嫩的嫩肉天天都要自動送來餵我,愈對她說天天都吃到她白嫩嫩的嫩肉她還愈高興,愈更要天天都給我吃她白嫩嫩的嫩肉;連她自己都說女人進入虎狼之年就是要給自己丈夫大佔便宜的,現在我想佔她便宜,她還更想被我大佔便宜;她還說很多虎狼之年的女人想被自己丈夫佔便宜,她們丈夫都嫌她們是黃臉婆沒有便宜可佔了,她很謝謝我她到這個年紀我還當她是一團白嫩好吃的嫩肉還這麼喜歡吃她的肉,沒嫌她將自己一團臭肉硬塞進我嘴裡,她非常欣喜她現在這個年紀她的身體還那麼白嫩那麼值錢還有那麼多便宜給我佔,她更要把她身上的肉餵我吃,更要給我大佔她的便宜,她說她嫁給我就是把她一輩子全部都給我,就是要白白便宜我一輩子的,我愈吃她的肉她愈要我再吃她很多口肉,我愈佔她便宜她也愈要我再佔她更多便宜,她的肉愈被我吃愈被我佔便宜她愈覺得自己是白嫩的美女愈覺得自己身體好值錢,愈對自己倍感驕傲;尤其我愈說她有我享不完的艷福,她還愈謝謝我,愈高興自己是我的艷福,愈覺得自己是個身價不凡的美女,愈以自己成為我的艷福為榮,她還說她的身體愈被我玩她的身價被我愈玩愈高,愈顯得她是個非常白嫩非常值錢的美女,愈更要把她的身體給我玩,愈更要給我吃她的嫩肉,愈更要給我佔她的便宜,愈更要給我享受更多的艷福,且還愈更愛我。」

裴玉鳳道:

「哼!那你認為她真的是愛你所以要和你這麼親熱還是她是個貪圖淫樂的淫婦要你滿足她這麼大又這麼深的渴求呢?你相信她真會把她一輩子全部都給你嗎?她本來就是個淫女,祇要你會佔她便宜,她就緊緊跟著你,要給你不斷佔她便宜,你給她過癮她就白白便宜你,你不能再給她過癮,有其他男子能給她過癮,她又會白白便宜能給她過癮的其他男子,這種女人到了虎狼之年當然更是如此的淫婦。」

袁乾綱問道:

「千面女俠!那妳喜不喜歡我佔妳便宜啊?」

裴玉鳳答道:

「袁乾綱!你真的很會佔女人的便宜,本姑娘被你佔便宜了都愈被你佔便宜愈更要給你佔便宜;但本姑娘不是淫女,平時不會整天都一肚子淫念,沒人觸碰本姑娘的身體,本姑娘心裡就完全沒有任何非份之想。」

裴玉鳳接著又反問道:

「袁乾綱!那本姑娘是不是你的艷福啊?」

袁乾綱答道:

「妳比桃花年輕,身體比桃花更白嫩,尤其還是大名鼎鼎的千面女俠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我看、給我玩,當然更是我的艷福。」

裴玉鳳故意學戴桃花嘲諷戴桃花的道:

「嗯!那本姑娘也以成為你的艷福為榮,本姑娘的身體被你玩也是被你愈玩愈值錢身價被你愈玩愈高;哇!本姑娘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還是全身白白嫩嫩成為你非常值錢的艷福的美女,本姑娘覺得自己身價好高好光榮啊!那本姑娘也要白白便宜你給你大享艷福

袁乾綱又頗為欣喜的道:

「好!妳要白白便宜我給我大享艷福那我就白白大佔妳的便宜白白大享妳的艷福!」

袁乾綱就更猛的摸裴玉鳳白嫩嫩的背更猛的舔裴玉鳳白嫩嫩的背,裴玉鳳亦感覺更過癮更興奮的大呼道:

「哇!本姑娘真是快樂極、高興極了!本姑娘是你的艷福被你大享艷福,本姑娘是個身價好高好值錢的白嫩美女喲!再繼續摸本姑娘的背舔本姑娘的背,本姑娘的背被你愈摸愈值錢愈舔愈值錢,本姑娘的身價也被你愈摸愈高愈舔愈高!」

袁乾綱覺得裴玉鳳說得很有趣的道:

「是啊!千面女俠的身價本來就很高,全裸的身體更是很值錢,能看到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摸到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舔到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當然是天大的艷福,千面女俠竟還這麼高興被我白享艷福,那這天大的艷福更是大得不得了啦!」

裴玉鳳更開心復且暗貶戴桃花的問道:

「哈!袁乾綱!那真是太謝謝你了!本姑娘的裸體本來就已經被你愈玩身價愈高,被你愈玩愈值錢了,你又還說你玩到千面女俠的裸體、享受到千面女俠的艷福,那本姑娘這千面女俠的美女身價更特別高特別值錢了!你認為是本姑娘千面女俠的裸體值錢還是你自己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的老婆的裸體值錢?」

袁乾綱聽出裴玉鳳話中帶刺的答道:

「嗯!妳問得還真妙!不僅是問妳的裸體和桃花的裸體誰比較白嫩,還將妳和桃花在武林中的名、聲勢都扯在一塊兒,這回妳嘲弄桃花可嘲弄得真是高招!名、有聲勢的美女,脫光衣服光溜的身體當然非常稀奇、非常值錢嘛!」

裴玉鳳遂嘲諷戴桃花道:

「是啊!武功天下第一的女俠,武功還在三大巨惡之後的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的江湖女霸,誰的威名、聲勢勝過誰,不必多說;是你的老婆戴桃花說她身體愈被你玩身價愈高愈值錢,成為你的艷福身價更高更光榮的嘛!所以本姑娘也學你老婆,本姑娘的身體也被你愈玩身價愈高愈值錢,本姑娘被你大享艷福也覺得自己白嫩嬌美得成為你的艷福好光榮!」

裴玉鳳故意學戴桃花嘲諷戴桃花,令袁乾綱感覺裴玉鳳剛才說戴桃花的那些話說得確實如此,遂亦有同感道:

「呵!妳以自己在武林中的威名、聲勢壓桃花,又學桃花嘲弄桃花呃不過桃花倒還真如妳剛才所說的那樣,過去和她同門師兄妹一起向師父學武時,她是我們師門中的美女,她就常以自己美色挑逗我們師兄弟們,那麼美的師妹受她挑逗的師兄弟都要和她親熱,她就出狠招攻擊想要和她親熱的師兄弟,和那師兄弟比武,敗在她手裡她馬上厭惡的表情說那師兄弟窩囊無用,和那師兄弟在一起毫無樂趣,在她挑逗我之前,師門中還沒有一位師兄弟打得贏她;其中有一位師弟受她挑逗不和她親熱還罵她,說她莫名其妙,說男女授受不親,罵她沒分沒寸沒規沒矩,她就甩那師弟一巴掌,反罵那師弟假正經,還說那師弟又不是長得很帥,憑什麼嫌棄她?」

裴玉鳳聞之道:

「喝!還不僅淫女且更是凶惡的悍女!淫女挑逗男子其實和淫賊調戲良家婦女一樣,可是你們這些貪圖美色的傻瓜,都被狐狸精的姿色迷住了,全都不知道自己遭受非禮侵犯,你那師弟不貪圖美色,馬上就感覺出戴桃花對他無禮;戴桃花若是男的一定也是個到處調戲良家婦女的淫賊,她若是男的調戲良家婦女遭到拒絕,那就不僅祇是甩人家耳光,而是會用蠻力姦淫拒絕被自己調戲的良家婦女。」

袁乾綱感覺有趣贊同裴玉鳳的說法再接著道:

哈!欸!會喲!桃花若是男的真會如妳說的那樣喔!後來那師弟在外面和另一名女子作伴,桃花就要殺那女子,說那師弟嫌棄她就不許任何女子和那師弟作伴,哪個女子和那師弟作伴就殺哪個女子。」

裴玉鳳更厭惡的道:

「哼!那她比那些調戲良家婦女的淫賊更壞!那些調戲良家婦女的淫賊都還沒聽說誰要殺和拒絕被自己調戲的女子作伴的男子。」

袁乾綱辯解道:

「桃花起先是不高興有其他女子和那師弟作伴啦!那師弟就和桃花對罵起來,那師弟說淫女無論長得有多美他都恥於和淫女在一起,淑女祇要長得不醜,不需要長得有多美;桃花就說很多很難聽的話回罵那師弟,惹得那師弟生氣了,那師弟被逼說氣話,說和他作伴的那女子長得比桃花美,更罵桃花是醜八怪,叫桃花拿鏡子照照自己。」

裴玉鳳非常欣賞袁乾綱的那位師弟道:

「好啊!你那位師弟真是個正人君子!本來就是啊!淫女長得再美和淫女在一起都是很丟臉的事,祇有你這個貪圖美色的淫蟲,淫女姿色誘人,被姿色誘人的淫女非禮侵犯了都還覺得很有艷福,真是好色不要臉的傻瓜!淑女祇要長得不醜不需要長得有多美,對的呀!祇看重女子的淑德不貪圖女子的美色,你那師弟的心性人品真是端正!戴桃花那個淫女還自以為自己長得有多美,這種女子長得再美也要說她是醜八怪,甚至真正的醜八怪也要說那醜八怪比戴桃花美!」

袁乾綱繼續解說下去道:

「那師弟的氣話又把桃花惹得生氣了,所以桃花才要殺那女子,且還說以後哪個女子和那師弟作伴她就殺哪個女子。」

裴玉鳳再問道:

「那女子有沒有被戴桃花殺死?」

袁乾綱答道:

「沒有!師父制止住了桃花,還打了桃花二十杖棍,又還令桃花向那師弟和那女子下跪道歉。」

裴玉鳳心中大快道:

「好!你們師父罰戴桃花罰得真好!哈!師姊還向師弟下跪,這種師姊根本不配做師姊,那師弟也就不是戴桃花的師弟,而是遭戴桃花無理侵犯的人,她無理侵犯人家,就罰她向自己無理侵犯的人下跪,那師弟的伴侶也遭她無理侵犯,所以她該同時向這兩人下跪,戴桃花這麼壞的女人就該受這種懲罰!」

袁乾綱又再接著道:

「後來其他師兄弟都沒人打得贏桃花,桃花就來挑逗我,這麼美的師妹自動投懷送抱,我當然高興;嘿!也有長得帥的淫賊調戲良家婦女,良家婦女竟愛上了調戲自己的淫賊,這樣的事確實也不少呀!她長得那麼美,就不管她是不是非禮侵犯我,也一樣要和她親熱,她也同樣要和我比武,我打贏了她,她就說我是很有威力的男人,和我在一起一定很有樂趣,不僅一直都緊緊伴著我,當天夜晚師父入睡後還偷偷進我房間,和我睡在一起。」

裴玉鳳嘲問道:

「嗯!你得到這麼個美女的芳心和她的身體,你好高興喲!有良家婦女愛上非禮調戲自己的淫賊,你也愛上非禮調戲你的淫女戴桃花;本姑娘也曾經遇到一名女子,起先哭哭啼啼說自己被淫賊淫辱了,本姑娘還想找到那淫賊幫她教訓那淫賊,怎知那女子後來竟嫁給那淫賊,還叫本姑娘不要責怪那淫賊;那女子是愛上非禮調戲又淫辱自己的淫賊,還要嫁給那淫賊,你是愛上非禮調戲你的戴桃花,心甘情願被戴桃花『淫辱』,還要娶戴桃花為妻;你貪圖戴桃花的美色,戴桃花要你滿足她的渴求,你心甘情願被戴桃花非禮調戲又心甘情願被戴桃花『淫辱』,戴桃花心甘情願白白給你佔她便宜,那你們多久後成親的?」

袁乾綱不高興的斥責裴玉鳳答道:

千面女俠!妳不僅找到機會就嘲弄桃花,現在還連我都一起嘲弄呀?那一夜起床後,她說我果真是威力十足的男人,說和我睡在一起真過癮真有樂趣,馬上就要我娶她,我感覺很突然,她見我猶豫,但她還沒穿衣服,仍然全身赤裸的問我:『這麼白嫩的身體你不想以後天天都看得到嗎?這麼嫩這麼好吃的嫩肉你不想以後天天都吃得到嗎?』;既然她要白白送我這麼大的艷福,我就欣然答應了,差不多半個月後就和她成親了。」

裴玉鳳感覺不可思議的又嘲弄道:

「哈!戴桃花真的的確確的就是個淫女!女子倒向男子求婚已經很不尋常,女向男求婚還說這麼粗鄙露骨的話,你也真是貪圖她的美色才會被她非禮調戲且又被她『淫辱』了都還答應娶她;你就祇比本姑娘剛才說的那女子少了先哭哭啼啼說戴桃花欺負你,其餘你和那女子都完全一樣。」

袁乾綱更不高興的駁斥又反嘲弄道:

「千面女俠!妳愈嘲弄我愈將我說得更笑死人啦!那妳現在也是被我欺負了但很高興。」

裴玉鳳再嘻笑的又反嘲弄和駁回來道:

「是呀!本姑娘被你欺負了還以成為你的艷福為榮,但你玩不掉本姑娘的清白,本姑娘不會遭你淫辱,更不會嫁給你;你和那女子都是被『淫辱』了還和『淫辱』自己的人成親,本姑娘還是和你們二人不一樣。」

袁乾綱不服的亦再反駁回去道:

「嗯!待會兒是我玩掉妳的清白將妳淫辱,然後不娶妳還要殺妳!妳是不一樣,妳最糟糕!」

裴玉鳳不想再爭辯又回原來話題問道:

「好!那就等待會兒看真正結果如何?現在說什麼都是白說;好啦!喂!那和戴桃花第一次睡在一起還不是夫妻,第二次睡在一起就洞房花燭夜啦?」

袁乾綱回答並繼續往後說道:

「是啊!和她成親後還有更有趣的事,我倆是夫妻了,師父就准許我和她同房,到夜晚好幾位師兄弟在我倆房間窗戶外偷看,我發現有人偷看,想趕他們走,她卻制止我,叫我裝不知道,就給他們偷看;她愈知道有人偷看和我親熱還愈起勁,全身赤裸裸的連油燈都不熄掉,就是故意要表演給窗外那幾位師兄弟看。」

裴玉鳳更覺不可思議道:

「嗄!戴桃花這麼不知羞恥!」

袁乾綱再繼續說下去道:

「特別是她的屁股被我鑽、她的私處被我鑽時,她更高興自己被鑽的樣子被人偷看到。」

裴玉鳳又感覺很奇特的問道:

「袁乾綱!戴桃花在閨房裡還被你鑽屁股啊?」

袁乾綱答道:

「是啊!桃花最喜歡被我鑽屁股了!」

裴玉鳳道:

「你倆真是一對淫夫淫妻,還都喜歡這麼怪的癖好。」

袁乾綱又繼續說下去道:

「幾天以後,那幾位偷看的師兄弟來笑我倆,說我倆晚上做的事他們都看到了,還說桃花全身赤裸和我親熱被我鑽屁股和被我鑽私處的樣子真迷人真好看,桃花竟開心笑笑的對他們說她知道他們在偷看,很高興被他們看到,更特別高興她的屁股被我鑽和她的私處被我鑽被他們看到,還說看到就看到不要說出來,以後還會繼續給他們看;以後那幾位師兄弟就不是偷看,而是大膽的在窗戶外面看,當她的屁股被我鑽和她的私處被我鑽時,她更高興得對窗外那些師兄弟開心笑笑的說精彩大戲正表演給他們看請他們好好看;她又還全身赤裸裸的下床隔著窗戶和外面那幾位師兄弟聊天,那幾位師兄弟都色瞇瞇的盯著她光溜的身體,她也更高興得更要把她光溜的身體給那幾位師兄弟看,有位師弟叫她轉過身要看她的屁股,她就轉過身將她光著的屁股給那幾位師兄弟看。」

裴玉鳳愈聽愈覺不可思議的問道:

「你倆都不僅不怕做這種事被別人看到,且還都特別喜歡又更故意將這種事做給別人看,可是她是你老婆,你的老婆全身光溜溜的,你就讓你自己老婆光溜的身體被這麼多人看啊?」

袁乾綱答道:

「桃花說她祇給他們看不給他們碰她身體啊!她也對那幾位師兄弟說他們祇能看不可以碰她,祇有我是她丈夫可以碰她;她還用手指著她的私處叫那些師兄弟趕快娶老婆,說娶了老婆他們也可以像我鑽她私處一樣的鑽他們老婆的私處,甚至還可以像我鑽她屁股一樣的鑽他們老婆的屁股;她又說夫妻閨房樂趣乃天經地義理所當然,不必怕被人看到,其他夫妻害羞,享受夫妻間應有的樂趣還怕被人看,她做這事被人看到才更過癮,做起來才更有樂趣;她還說每一個女人都喜歡自己私處被鑽,有些女人也像她一樣還喜歡自己屁股被鑽,但不是什麼男人都可以鑽女人私處,更不是什麼男人都可以鑽女人屁股,所以女人要嫁人,就是要找個鑽自己私處的男人,自己私處終生就祇給這麼一個男人鑽,她嫁給我不僅將她私處一輩子祇給我一個鑽,連她屁股也一輩子祇給我一個鑽。」

裴玉鳳嘲問道:

「哼!簡直淫亂無狀到了極點,多麼粗鄙露骨的舉動都好意思做得出來,多麼粗鄙露骨的話都好意思說得出口;夫妻閨房樂趣天經地義理所當然,不必怕被人看到,所以就故意做給大家看,還被人看到才更過癮做得才更有樂趣,她乾脆搭戲台子和你一起演野台戲將這個演給更多人看,這不更過癮更有樂趣嗎?又還女人嫁人就祇為了那個……,哎唷!想法這麼卑賤低俗;噢!她說她的私處和屁股一輩子都祇給你一個鑽,你就讓她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這麼多人看啦?

袁乾綱繼續說下去的答道:

「我感覺受不了我就下床摸她雙乳和私處,她又故意一付被摸很過癮很快樂的表情給窗外那幾位師兄弟看,我就問她感覺如何?她叫我再多摸她幾下,我多摸她幾下她就一邊被我摸一邊又還是叫外面那幾位師兄弟趕快娶老婆的道:『你們!娶了老婆你們又還可以像乾綱現在摸我一樣的摸你們的老婆,你們的老婆也會像我現在叫乾綱再多摸我幾下一樣的叫你們再多摸她幾下。』;有位師弟問她是不是很喜歡被我摸,她說她是我老婆當然喜歡被我摸,再叫那師弟趕快娶老婆,娶了老婆那師弟的老婆也會像她現在喜歡被我摸一樣的喜歡被那師弟摸。」

裴玉鳳問道:

「你們師父都不知道這件事啊?」

袁乾綱答道:

「後來師父知道了,我和桃花還有那幾位偷看我倆的師兄弟都被師父懲罰,師父罰我和桃花下跪,罵我和桃花傷風敗俗不要臉,說夫妻閨房中事怎麼可以隨便給人看?命令我倆晚上睡覺將房間窗戶關緊將油燈熄掉,不許任何人再到我倆房間窗戶外偷看。」

裴玉鳳問道:

你們師門中除戴桃花外應該還有其他師姊師妹?」

袁乾綱答道:

當然有!但其他師姊師妹都不敢看這個,祇有師兄師弟才會喜歡看這個,我們的師姊師妹都很討厭桃花,都說桃花不要臉,都不和桃花說話。」

裴玉鳳道:

「戴桃花這樣是不要臉嘛!本姑娘若是你們師門中弟子也會討厭戴桃花,也不會和戴桃花說話。」

袁乾綱再繼續說戴桃花的事道:

「後來過了很多年我們都武功學成離開師門了,桃花都還一直懷念在師門學武時那幾位師兄弟在窗戶外看我倆夫妻閨房親熱又隔著窗戶看她赤裸的全身和她談話的日子,每當和我睡在一起時都說她好希望窗外有一群男人在看,她再光溜著身子和那群男人聊天。」

裴玉鳳就指著床邊走道外牆上的窗戶道:

「那現在你和她進閨房你可以叫你手下到這窗外看你倆在閨房同歡共樂的樣子啊!」

袁乾綱駁斥道:

「胡說!我怎會喜歡其他男人看她光溜的身體?尤其還是自己手下,連桃花都看重她在自己手下面前二爺夫人的身份,不會在自己手下面前光溜著身體不穿衣服給自己手下看,且她這個二爺夫人還是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更是除我以外不能給天下任何人看到她光溜的身體;桃花這個樣子我後來罵她,她竟很高興的說我這樣是愛她,還向我道歉,又撒嬌的叫我不要生氣對我甜言蜜語,以後就不再想窗外有男人看她光溜的身體了。」

裴玉鳳道:

「嗯!這才是自己妻子的丈夫!你若依她給其他男人在外面看,她雖還是會在床上和你親熱,但她會看輕你,不把你放在眼裡,甚至還想騎到你頭上;你不依她,她會覺得你愛她,會順著你,不會和你吵鬧。」

袁乾綱問道:

「千面女俠!妳這麼瞭解我老婆桃花啊?」

裴玉鳳答道:

「我是女人,當然瞭解女人嘍!」

袁乾綱感覺理當如此的道:

「是啊!哪個男人喜歡自己老婆光溜的身體給其他男人看的?當然不能依她!」

袁乾綱接著又道:

「現在我們手下中有幾名是過去偷看過桃花光溜身體的我們同門師兄弟,桃花雖看重自己二爺夫人的身份,看重自己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的身份,不會給自己手下看到自己光溜的身體,還除我以外不會給天下任何人看到她光溜的身體,但她還是很喜歡和這幾名看到過她光溜身體的過去同門師兄弟的現在自己手下盡情談笑;有一次我非常不高興的看著桃花和這幾名看到過她光溜身體過去同門師兄弟的手下聊天,桃花見我不高興,馬上就和我一起進入這間臥房,桃花進來後也是立即脫光衣服躺在這張床上緊緊摟住我,她赤裸的全身一邊被我玩一邊對我甜言蜜語說她有多愛我,我問她是不是很喜歡和看到過她光溜身體的人聊天?她坦承她是很高興自己光溜的身體被他們看到過,但她現在是他們的二爺夫人,他們是自己的手下,貴為大戶的夫人尤其還是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除我以外全天下任何人都看不到她光溜的身體,更不會給自己手下看到她光溜的身體,且她還為這事向我道歉認錯過,所以她不會再給他們看到她光溜的身體,更不會背著我和他們出軌,可是他們是自己過去的同門師兄弟,她現在是和自己過去的同門師兄弟聊天,還反問我難道和自己過去的同門師兄弟就沒有一點交情嗎?我就說她愛我我更愛她,希望她不要傷我的心,她也照樣說我愈愛她她也會愈更愛我,說她祇會非常的愛我,絕對不會傷我的心,她全身赤裸裸的將我摟得更緊更要和我親熱,以後就比較少和那些看到過她光溜身體過去同門師兄弟的手下談話了。」

裴玉鳳稱讚問道:

「嗯!你真聰明,對她不高興不生她的氣還說更愛她,不過這也是她向你撒嬌說她很愛你,所以你才說你更愛她是不是?」

袁乾綱答道:

「當然啦!她心中念頭雖然不乾淨,但她見我不高興會對我撒嬌甜言蜜語說她愛我,又很坦誠的向我說明白她內心裡的念頭和她的言行分寸,還在閨房裡脫光衣服全身赤裸和我親熱,這樣我祇要說我更愛她,她就不敢不安份了;如果她是和我翻臉,那我當然也和她翻臉。」

裴玉鳳遂問道:

「她是你妻子,她自己都承認她心裡是這種念頭,這種念頭真的是不乾淨,且還相當的不乾淨!你貪圖她的美色,你心裡對她也不乾淨,你倆根本就是一對淫男淫女結成夫妻;你倆第一次睡在一起是你自己的第幾次?在那之前和多少女子玩樂過?又是她自己的第幾次?在那之前她又和多少男子荒唐過?」

袁乾綱答道:

「沒有!沒有!那一次我和她都是第一次,那一次之前我和她都沒和任何男女親熱過。」

裴玉鳳不信的問道:

「什麼?真的嗎?」

袁乾綱答並反問道:

「千面女俠!妳說我和她都是淫男淫女沒錯!可是那時我們都還在向師父學武,師父管我們管得很嚴,那一次若不是她在師父睡著後偷偷溜進我房間,連那一次都沒有,那一次都那麼難得,要如何不是我的第一次?又要如何不是她的第一次?」

裴玉鳳仍不解的問道:

「那你倆第二次怎麼就是洞房花燭夜了?你們師父准許你倆成親啊?」

袁乾綱答道:

「師父還親自幫我倆操辦婚禮呢!」

裴玉鳳猜想道:

「嗯!一定是你們師父知道你倆的事了,嘴裡不說出來,幫你倆辦婚禮。」

袁乾綱道:

「是啊!師父是這樣的啊!他知道我和桃花的事,但我和桃花要成親,就祇將我倆都叫去暗中訓斥一番,那事對師門其他弟子公開幫我倆辦婚禮。」

裴玉鳳問道:

「所以到現在為止,你和戴桃花除了你倆彼此親熱外,都沒和其他男女有過任何肌膚接觸?」

袁乾綱答道:

「我現在不就和妳肌膚接觸了嗎?妳現在全身赤裸的給我看又給我玩;不過在今天之前,桃花的身體實在太白太嫩了,我整天都迷戀桃花的身體,都祇想玩桃花的身體,她也就被我玩得太過癮了,也是整天就祇想和我親熱。」

裴玉鳳道:

「你倆就像紂王遇到妲己、周幽王遇到褒姒,還好你不是一國君主,要不然你倆會搞得天下大亂。」

袁乾綱道:

「桃花比妲己、褒姒更迷人,不當一國君主整天和這樣的美女親熱擁抱多麼樂趣無窮?當一國君主反而破壞這麼美滿幸福的生活,甚至還會惹來大禍!」

裴玉鳳道:

「美滿幸福?呵!當一國君主會惹來大禍倒是真的!你倆完全是彼此都從對方滿足自己淫慾,正好互相都對了對方的胃口,要不然,你若沒遇到戴桃花,你一定是到處玩弄女子的淫蟲,戴桃花若沒遇到你,她也一定是到處勾引男子的淫女。」

袁乾綱道:

「所以和桃花在一起才有這麼難得的恩愛幸福嘛!要不然到處和女子玩樂、到處找男子陪伴,都祇能得到一時的樂趣,哪能天天都活在歡樂裡?所以能和桃花有這樣的姻緣,真是太難得、太幸運了!」

裴玉鳳道:

「可是你倆祇是正好彼此都對方得到滿足,這樣的恩愛幸福是假的,剛才你看到本姑娘赤裸的身體就嫌戴桃花老了,後來又覺得是本姑娘太年輕不是戴桃花老了,又不嫌棄戴桃花了,無論你嫌棄不嫌棄戴桃花,你都祇是貪圖戴桃花的美色;戴桃花也祇是要你滿足她的渴求,莫說你年老氣衰無力滿足她會遭她嫌棄,縱使你仍然精力十足,你依她的要求,天天讓窗外許多男子看她光溜的身體和她聊天,時間久後她也會想要紅杏出牆。」

袁乾綱嘲諷道:

「千面女俠!妳說妳仍是清白女子,今天是妳的第一次,可是妳對閨房事知道不少嘛!」

裴玉鳳反駁道:

「清白女子第一次就對閨房事一竅不通啦?本姑娘自小就和爹經歷過不少場面,什麼三教九流五花八門的人都見過,各種不三不四的話也都聽過;不三不四的話聽多了不見得就會變成不三不四的人,但會懂得如何對付不三不四的人;本姑娘聽了那麼多不三不四的話,本姑娘仍然言談斯文舉止端莊謹守貞節,今日為了向你探聽事情不得不做這不三不四的事,這不三不四的事本姑娘也會做;本姑娘現在雖不三不四的全身赤裸和你嬉鬧,但本姑娘仍謹守貞節,仍不是個不三不四的女子。」

二人一邊談袁乾綱的手已一邊摸到了裴玉鳳的屁股,袁乾綱感覺裴玉鳳的屁股極為白嫩柔軟嬌麗動人,就嘲諷道:

「嗯!我手摸到了千面女俠謹守貞節光溜白嫩不是不三不四的屁股。」

裴玉鳳哈哈大笑問道:

「哈!哈!哈!……那現在是本姑娘的屁股白嫩還是戴桃花的屁股白嫩?」

袁乾綱答道:

「妳比桃花年輕,妳的屁股比桃花白嫩,但桃花的屁股也很白嫩。」

裴玉鳳亦嘲諷道:

「噢!現在是本姑娘年輕不是戴桃花老了,又不嫌棄戴桃花了。」

袁乾綱道:

「妳雖比桃花年輕身體比桃花嫩,但桃花仍是我白嫩的美嬌妻,這麼白嫩的嫩肉天天都自動的要給我吃,天天都自動的要我佔她便宜享她艷福,如果祇為了更嫩的肉而嫌棄這也蠻嫩的嫩肉那多可惜?況且剛才我就說了,妳這更嫩的肉縱使不是千面女俠,也祇能給我一時樂趣不能給我終日幸福,更何況千面女俠無論肉有多嫩,再大艷福可以吃到千面女俠這麼嫩的肉,吃完之後也必須將千面女俠解決掉,又豈可糊塗到為千面女俠妳這妖精而嫌棄自己的美嬌妻桃花呢?還說桃花非禮調戲我,妳這用美色誘惑我的妖精比非禮調戲我的桃花更邪淫。

裴玉鳳反駁又問道:

「哼!待會兒還不知道是你解決千面女俠還是千面女俠解決掉你呢!你要說本姑娘現在用美色誘惑你,那就用美色誘惑你吧!但本姑娘不是到處專用美色誘惑人的淫女,現在這不說,那你和戴桃花夫妻倆整天閨房享樂這麼多年怎麼都沒生出一兒半女?」

袁乾綱答道:

「桃花所練武功祇要不懷孕生子就可長年青春不老,所以她不想生子,都用內功給她自己消胎。」

裴玉鳳再問道:

「那你不想有兒女嗎?」

袁乾綱答道:

「沒有也好,省得為養育兒女煩心費事,和桃花享受閨房樂趣旁邊有個小孩兒吵鬧,破壞夫妻間的情調;無兒無女,夫妻倆盡情的親熱擁抱盡情的互相玩樂,才能痛痛快快的享受閨房樂趣嘛!」

裴玉鳳道:

「真是一對祇愛淫樂的淫夫淫妻。」

袁乾綱摸裴玉鳳的屁股愈摸愈覺得裴玉鳳的屁股既白嫩又柔軟,再低下頭去舔裴玉鳳的屁股,裴玉鳳屁股被舔亦覺很過癮的道:

「袁乾綱你真是好會佔女人的便宜,本姑娘這赤裸的全身,無論雙乳、私處、兩腳、後背都愈被你看愈更要給你看愈被你玩愈更要給你玩;現在本姑娘的屁股被你摸、被你舔,是愈被你摸愈更想再被你多摸幾下、愈被你舔愈更想再被你多舔幾下,都心甘情願白白便宜你了還要再白白便宜你。」

袁乾綱乃反諷的問道:

「嗯!因為妳也以成為我的艷福為榮是不是?還是因為妳的屁股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所以妳很高興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被我摸被我舔了?

裴玉鳳又反諷回去的答道:

「是啊!本姑娘很高興自己這麼白嫩這麼美得成為你的艷福,又很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雙乳、千面女俠的私處、千面女俠的兩腳、千面女俠的屁股都被你看到了、都被你摸到了、都被你舔到了,你又這麼會佔女人的便宜,本姑娘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美得成為很多男子都想得到的艷福的美女現在被你這麼會佔女人便宜的人佔到了便宜,本姑娘光溜的身體被你玩得很過癮,本姑娘忍不住也暫時和戴桃花一樣的在和你淫樂。」

袁乾綱聞之又再欣喜的道:

「好!既然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可以再多摸幾下再多舔幾下,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白白便宜我了還要再白白便宜我,那我更要大舔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更要大佔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便宜,大享以成為我的艷福為榮的千面女俠的艷福,讓千面女俠更覺得成為我的艷福好光榮好有身價!」

於是袁乾綱更有勁的再舔裴玉鳳的屁股,裴玉鳳的屁股被袁乾綱舔得更凶,裴玉鳳更覺過癮,也更高興的又語帶嘲諷的呼道:

「哇!太好了!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又被你大舔特舔,又被你大佔便宜,本姑娘太高興了!本姑娘真高興自己這麼白嫩的美女美得成為你天大的艷福,本姑娘的屁股都這麼值錢本姑娘真是個身價極高的美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也是白嫩動人非常值錢身價超高的美女,是很多男子都想得到的艷福,今日你有幸享受到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麼白嫩值錢美女的艷福,本姑娘更要把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白嫩的屁股再給你大舔特舔,更要你再大佔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更多便宜,更要你再大享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更多的艷福,還更要謝謝你給本姑娘這麼光榮這麼可貴的成為你身價這麼高這麼值錢的艷福!」

袁乾綱更猛舔裴玉鳳的屁股,裴玉鳳屁股被舔得也更是過癮到極點、快樂到極點的表情;裴玉鳳的屁股極為柔嫩,舔起來更像是吃到極好吃的嫩肉,裴玉鳳又這麼高興自己屁股被舔,袁乾綱更感覺這天大的艷福更是好難得的欣喜呼道:

「哇!吃到的不僅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且吃到的還是一團好嫩好吃又好值錢的嫩肉,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竟還這麼高興自己屁股好嫩好吃又好值錢的嫩肉被我吃到了,又還覺得自己屁股嫩肉愈被我吃自己身價愈高愈值錢,今天一再被我佔便宜被我享盡艷福的千面女俠還要再給我佔這麼大的便宜再給我享受這麼大的艷福又還這麼高興的覺得成為我的艷福身價好高好光榮!」

袁乾綱這話說得裴玉鳳更高興,已經很高興自己屁股被袁乾綱舔了又更高興得更要將自己屁股給袁乾綱舔;裴玉鳳過癮得不亦樂乎的再語帶嘲諷的問道:

「那是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肉嫩屁股肉好吃還是你老婆和你這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一起四處橫行惡名昭彰的你這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的江湖女霸戴桃花的屁股肉嫩屁股肉好吃?誰的屁股比較值錢?誰的身價比較高?你更喜歡享受誰的艷福?」

袁乾綱答且自問道:

「妳屁股上的肉是比桃花屁股上的肉嫩,比桃花屁股上的肉好吃,但桃花屁股上的肉也很嫩也很好吃,妳和桃花都是肉很嫩很值錢身價都很高的美女;享受桃花這個艷福享受了這麼多年,今日又享受到了新的艷福,可惜妳是千面女俠,剛才我就說能享受到千面女俠的艷福非常稀奇可貴非常難得,但也非常可惜,千面女俠的艷福祇能享受這麼一次,如果妳不是千面女俠,以後兩大艷福都隨我任意享受那該有多好啊?」

裴玉鳳對袁乾綱全明白了的問道:

「噢!你現在是本姑娘比戴桃花年輕,身體比戴桃花嫩,但戴桃花還是你的美嬌妻,不嫌戴桃花老了;今日本姑娘成為你的艷福,但本姑娘仍是清白女子,本姑娘竟已是很白嫩很值錢身價很高的美女,本姑娘覺得很光榮很驕傲,你又還說本姑娘千面女俠的艷福非常稀奇可貴非常難得,那本姑娘的美女身價更高更值錢,本姑娘更是光榮無比驕傲無比,本姑娘這樣真是太好太好了!本姑娘探聽到你們的秘密這個不說,就本姑娘自己的美女價值,本姑娘已得到了極大的收獲,本姑娘赤裸的身體不會再給你看、不會再給你玩,本姑娘也不會再給你享受第二次艷福;以後除了本姑娘未來夫君外,本姑娘不會再給任何人看到本姑娘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更不會再給任何人觸碰到本姑娘身上任何一根汗毛,今日之事本姑娘不會再做第二次;可是你以後就不會祇想玩一個戴桃花,不能再玩到本姑娘那就改想再玩其他更年輕的女子是不是?」

袁乾綱答道:

「嗯!我玩了妳的身體、佔了妳的便宜、享受了妳的艷福,可是也抬高了妳的美女身價;妳雖是我第二個艷福但剛才我說妳也是個妖精,我和桃花恩愛夫妻雖沒遭妳完全破壞,但妳也給我和桃花帶來不小影響。」

裴玉鳳不苟同的駁斥道:

「哼!你祇是貪圖戴桃花的美色,什麼恩愛夫妻呀?真正恩愛夫妻不會因為遇到比自己妻子年輕嬌美的女子就想背著自己妻子出軌『綠杏出牆』。」

袁乾綱又感覺好笑就接著嘻笑道:

「哈!人家說女人紅杏出牆,妳說我『綠杏出牆』,那桃花就被我『戴紅帽』了。」

裴玉鳳又再接著亦隨之嘻笑道:

「是啊!女人紅杏出牆給自己丈夫戴綠帽,你『綠杏出牆』給你老婆戴桃花『戴紅帽』嘛!」

裴玉鳳繼之乃轉換話題的問道:

「好啦!不說這個啦!袁乾綱!那你和戴桃花你們倆的師父現在呢?」

袁乾綱答道:

「師父已過世很多年了。」

裴玉鳳再問道:

「那萬登魁和曹勝操也都是你們的同門師兄弟?」

袁乾綱答道:

「不是!原來我們彼此互不相識。」

裴玉鳳不解的問道:

「互不相識又怎麼會暗中彼此相爭起來?」

袁乾綱不願回答的道:

「又來探聽我們之間的秘密!好吧!剛才那秘密都已經對妳說了,縱使沒對妳說,三弟被妳殺死,那秘密也已遭妳破壞,妳知道不知道那秘密,那秘密都不能再進行了;且待會兒還要和妳一決生死,再告訴妳一項秘密,妳死了,死人知道秘密也等於不知道。」

裴玉鳳不知道袁乾綱說什麼的問道:

「嘖!待會兒死的是你不是本姑娘,這個待會兒要一決生死時再說吧!現在是你們的這些又是什麼秘密呀?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本姑娘?」

袁乾綱解開自己的褲襠口道:

「妳給我鑽妳的屁股我就告訴妳。」

裴玉鳳感覺有趣好笑的問道:

「哈!你和戴桃花在閨房裡鑽戴桃花的屁股,現在和本姑娘在閨房裡,又要鑽本姑娘的屁股啦?」

袁乾綱反問道:

「千面女俠!那妳的屁股要給我鑽嗎?」

裴玉鳳答道:

「這種滑稽的怪事本姑娘過去聽到都覺得好笑,卻從來都沒想到自己的屁股竟然也會被鑽;好吧!屁股又不是女人的私處,被鑽了也沒遭玷污,仍是清白女子,既然都這樣了還假正經什麼?本姑娘也好奇,想嚐嚐屁股被鑽究竟是什麼滋味?好!那本姑娘的屁股就給你鑽!」

裴玉鳳說著就屁股抬高雙膝彎曲胸腹朝下懸空俯跪在床上,袁乾綱將自己淫根鑽進裴玉鳳屁股裡,雙手往下伸撫摸裴玉鳳雙乳,裴玉鳳亦覺這新奇的滋味極為過癮,興奮的大呼道:

「哇!這屁股被鑽也挺有樂趣的!本姑娘將來成親,也希望本姑娘的夫君天天都鑽本姑娘的屁股!」

袁乾綱藉機再嘲問道:

「千面女俠!妳剛才一再說桃花是淫女淫婦,現在妳自己也『暫時』變成一個淫女是不是啊?」

裴玉鳳反駁答道:

「是啊!本來就祇是暫時的嘛!可是本姑娘將來成親和自己夫君在閨房裡,這夫妻間當然要有閨房樂趣才叫做夫妻呀!但夫妻間不能除了閨房樂趣外就沒其他的了,更不能整天都沉溺在閨房樂趣裡;本姑娘現在是被你這麼會佔女人便宜的人佔到便宜感覺很過癮,本姑娘現在這麼開心的和你淫樂的確祇是暫時的啊!待會兒淫樂完畢,沒人佔本姑娘的便宜,沒人觸碰本姑娘的身體,本姑娘自己不會憑空想入非非,仍然是個守貞的女子。」

袁乾綱繼續鑽裴玉鳳的屁股,雙手繼續摸裴玉鳳的雙乳,十分亢奮的大呼道:

「哇!我竟然鑽進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以成為我艷福為榮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裡,手又同時摸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和以成為我艷福為榮的千面女俠的雙乳,這還真是天大的便宜天大的艷福啊!」

裴玉鳳亦興奮過癮的大呼道:

「哇!本姑娘更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被你鑽進來,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雙乳還同時被你摸,再被你享受到這麼稀奇可貴的艷福,又成為你更值錢的艷福,本姑娘更要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屁股再被你鑽,且同時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雙乳還再被你摸,將本姑娘這個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由更值錢還要再更值錢!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被你這麼會佔女人便宜的人佔到便宜都感覺好過癮,本姑娘高興得更要做你的艷福,更要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再被你佔更多的便宜再被你享更多的艷福,更覺得自己是身價好高好值錢好白嫩的美女!」

袁乾綱鑽裴玉鳳的屁股鑽得他淫根裡冒出很多淫液,他淫根裡冒出的這些淫液全都灌進裴玉鳳的屁股裡,袁乾綱又欣喜的呼道

「哇!我不但鑽進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樂意做我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屁股,我的這好東西都灌進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樂意做我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裡啦!」

裴玉鳳亦又興奮過癮的再大呼道:

「哇!本姑娘更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被你鑽進來又被你這好東西灌進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相當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裡,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這更稀奇難得的艷福都被你享受到了,本姑娘這個你相當值錢的艷福更是身價高得不得了值錢得不得了;哇呀!本姑娘真是高興到極點啦!」

袁乾綱將淫根抽出裴玉鳳的屁股再扣起褲襠口,興奮又有趣的嘻笑道:

「嗯!這個艷福真是相當值錢又更稀奇更難得,更顯得妳這千面女俠是我值錢得不得了的艷福;桃花被我鑽屁股,也是像妳這樣的高興。」

裴玉鳳問道:

「那你喜歡鑽本姑娘的屁股還是戴桃花的屁股?」

袁乾綱答道:

「我就知道,妳一有機會就要嘲弄桃花,我無論怎麼玩妳,玩過之後妳都要問我是喜歡這樣玩妳還是喜歡這樣玩桃花;妳的屁股看起來比桃花白嫩,摸起來和舔起來也都比桃花柔嫩,桃花的屁股也是很白嫩又很柔嫩的,可是鑽進去妳們兩人的屁股都一樣,鑽進去都很過癮,我都喜歡鑽。」

裴玉鳳再問道:

「那你還想再鑽本姑娘的屁股嗎?」

袁乾綱反問道:

「千面女俠!妳還要給我再鑽妳的屁股啊?」

裴玉鳳答道:

「你還要再鑽本姑娘的屁股,本姑娘會高興得更要將自己屁股給你再鑽一次,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被你鑽,本姑娘這個你非常稀奇值錢的艷福被你享受到這更稀奇更難得的艷福,本姑娘真是高興極了!所以本姑娘還想再享受一次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屁股被你鑽、自己這你非常稀奇值錢的艷福被你享受到這麼更稀奇更獨特的艷福的樂趣。」

袁乾綱道:

「這麼白嫩鑽起來又這麼過癮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屁股自動送給我再鑽一次,我當然高興得很想再鑽一次,但我更想鑽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前面那個地方,妳現在又是向我挑戰,我要玩掉妳的清白才算戰勝妳,玩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如果沒有玩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前面那裡,那可真是奇怪得笑死人又非常的可惜!我若老是鑽妳屁股,我的精力都在妳屁股裡耗掉了,我就沒有精力再鑽妳前面那裡啦!所以我現在不是不想再鑽妳屁股,而是我剩餘的精力要保留下來待會兒鑽妳前面那裡。」

裴玉鳳感覺掃興的道:

「好吧!那本姑娘就祇能忍著屁股發癢沒人抓癢的難受滋味了。」

袁乾綱感覺有趣的道:

「喲!千面女俠!妳比桃花更喜歡自己屁股被鑽嘛!」

裴玉鳳彎曲的雙膝再伸直,上翹的屁股再降下來,懸空的胸腹再貼回床面,再由俯跪恢復趴著,她不再談鑽屁股的事,重回前面袁乾綱還沒說出的另一項秘密問道:

「袁乾綱!剛才你說鑽了本姑娘的屁股就告訴本姑娘你和萬登魁還有曹勝操間的另一項秘密,現在本姑娘的屁股給你鑽過了,那你是不是要說這麼項秘密了?」

袁乾綱答道:

「我和桃花夫妻倆都聽說秦始皇真正陵寢不在驪山而在蜀北大巴山裡,我和桃花倆就到大巴山去尋寶,不意當時還不是我大哥和三弟的萬登魁和曹勝操二人都和我夫妻倆在大巴山不期而遇,他們二人也都是到大巴山尋找秦始皇陵寢的。」

裴玉鳳遂猜想問道:

「噢!那你們四人就都為了這祇是傳說還不知道是否真有的寶物彼此相爭起來了?」

袁乾綱答道:

「不是!不是!那麼大座大巴山,我和桃花二人都不可能就這麼開挖,當時還不是我大哥和三弟的他們二人原來都各自以為祇有自己一人,當然都更不是就去挖山的;當時我們四人都祇是去探察地勢的,彼此相遇了都感覺不一起合作誰都無法單獨挖山尋寶,於是我們就一起商議四人合作,共同研究開挖計劃和招募丁夫開挖大巴山;可是這麼浩大的工程四人合作,四人中總要有個帶頭的,我們彼此相爭就是爭此事究竟該由誰帶頭。」

裴玉鳳全都聽懂了,再作確認的問道:

「噢!所以你們都敗在萬登魁手裡也就都願意拜萬登魁為大哥了?」

袁乾綱答道:

「是啊!要不然誰打敗我,我就認誰為大哥向誰俯首稱臣,不想再找機會贏回來呀?他打贏我們就祇要我們認他為大哥不殺我們,他人那麼好?這當然是另有原因的嘍!」

裴玉鳳再問道:

「那戴桃花說挖到寶要建一座很大的園子,她要天天在那園子裡全身赤裸和你在一起,她說的挖寶就是挖這個寶嗎?」

袁乾綱答道:

「是啊!就是挖這個寶啊!」

裴玉鳳遂道:

「哼!那你們拜萬登魁為大哥,原來都是為了挖寶彼此互相利用嘛!」

袁乾綱再道:

「挖寶當然是極重大的秘密,連大哥的兩位師侄平和坤都不知道這挖寶的秘密,所以我們對全天下人假裝是為爭霸天下,可是現在真正稱霸天下了,更容易進行挖寶;依我猜想,大哥將你們裴家堡聲譽破壞後,很可能是要你們裴家堡的人為我們挖寶。」

裴玉鳳不高興的道:

「哼!你的大哥萬登魁若真如你所猜想的,那真是他的如意算盤啊!」

啊!知道了三大巨惡原來是這樣結識的,這其實算是什麼秘密?可是三大巨惡就是怕其他人也來和他們爭著挖寶,都將自己異想天開的發財夢當作天大的秘密;不過孫子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現在三大巨惡既是裴家堡和全天下的大敵,凡對敵方未知之事多知道一項,無論有用無用都是好的,因此裴玉鳳屁股被鑽但仍是清白女子卻得知了三大巨惡彼此結識的這般實情,這可是極重大的敵情,她的美女身價還被袁乾綱愈玩愈高,屁股被鑽又成為袁乾綱更值錢的艷福更抬高她的美女身價,她的屁股被鑽不僅被鑽得很值得,且更是她的雙重大收獲!袁乾綱憋著一肚子憤怒不甘心的道:

「可是現在三弟被妳殺死,妳還不知道我們這項秘密就不知不覺的破壞了我們這項秘密,現在要裴英龍身敗名裂和裴家堡聲譽掃地的計劃全都泡湯了,挖寶更不可能叫你們裴家堡的人來幫我們挖大巴山了。」

裴玉鳳駁斥道:

「嗯!你們將我們裴家堡當什麼?萬登魁都已經騙本姑娘幫他到西域護送寶馬了,還想逼我們裴家堡的人再幫你們挖大巴山;萬登魁也是因為同時既要挖寶又要護送寶馬,所以才騙本姑娘去西域幫他護送寶馬。」

袁乾綱道:

「是啊!如果挖到秦皇陵,秦始皇的陪葬品可是千萬座金山銀山,數不盡的奇珍異寶,那種馬要買個千匹萬匹都祇是九牛一毛,大哥又豈會為了區區兩匹馬而耽擱挖寶大事?不過因為那兩匹馬也挺值錢的,在分身乏術下才騙妳幫他護馬又同時將妳調離中原,趁妳不在中原時大大方便我們行事。」

裴玉鳳嘲諷道:

「你們是趁本姑娘不在中原時將中原武林和裴家堡弄得一片狼狽了,可是現在,你們以為本姑娘要一個月後才回來,本姑娘卻這麼快就回來,除掉了你們三大巨惡中的一大巨惡又將你們還沒開始進行的一項秘密陰謀計劃給破壞掉了。」

袁乾綱不服的道:

「算妳厲害!不過接下來恐怕就是妳自己找死了。」

裴玉鳳仍是挑戰的語氣道:

「繼續一邊共享樂趣一邊互相比鬥,鹿死誰手就在本姑娘這個你身價很高很值錢的艷福的身體給你玩給你佔便宜給你享受艷福下見真章。」

袁乾綱雙手將裴玉鳳兩腳一手一隻腳的拿在手中,看裴玉鳳的腳底,裴玉鳳兩腳腳底,一雙皆如雪一般皎白細嫩的腳掌,每個腳掌上的五根腳趾頭又皆如五顆大小不一的晶瑩珍珠鑲在腳掌上;袁乾綱看到這麼美的一雙腳底,又是雙眼色瞇瞇的盯著裴玉鳳的兩隻腳底;裴玉鳳頭往後轉看到袁乾綱看她的腳底,她也又非常高興自己腳底被看,且亦又開心微笑的問道:

「嗯!本姑娘非常高興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你看到又被你玩,今天本姑娘被你佔盡便宜享盡艷福,本姑娘真是快樂極了!現在本姑娘又高興自己的腳底也被你看到了,本姑娘更要把自己腳底再給你多看幾眼;你這麼喜歡看本姑娘的腳底,那你覺得是本姑娘的腳底好看還是戴桃花的腳底好看?」

袁乾綱答道:

「嗯!妳的腳真的就是桃花的腳,剛才妳的腳背長得和桃花的腳背完全一樣,現在妳的腳底都和桃花的腳底完全一樣,看妳的腳底都像是看桃花的腳底,好白好嫩好美的一雙腳底呀!」

裴玉鳳嘲弄的問道:

「剛才你調戲本姑娘,問本姑娘千面女俠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可是你又不斷的說戴桃花的腳和本姑娘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戴桃花的腳背和本姑娘的腳背長得完全一樣,連戴桃花的腳底都和本姑娘的腳底長得完全一樣,那你這個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的老婆也不是個普通人的江湖女霸戴桃花的腳不也和本姑娘這千面女俠的腳同樣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嗎?」

袁乾綱笑答反問道:

「哈!哈!桃花和我現在都在武林中名列新的武林前十大高手之中,都在武林中威名響亮,但桃花的臉不能變成其他人的長相,除非她戴面具,然而戴面具就不是她自己長相變了,所以桃花除了在武林中武功高名聲響亮外,其餘她還是個普通人;可是妳千面女俠的臉就不是普通人的臉,不用戴面具臉就可以隨意變成任何人的長相,妳這千面女俠還真不是個普通人,但妳這麼不普通的千面女俠的腳為什麼還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

裴玉鳳亦笑答反問回來道:

「呵!呵!呵!……噢!臉可以變成別人的長相腳就不該長著五根腳趾頭啦?那臉可以變成別人的長相腳該長什麼樣子呢?」

袁乾綱答道:

「妳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臉又可以變成任何長相如此奇特不凡的千面女俠腳上靴子應該是脫不下來的,應該生下來靴子就長在腳上,更正確的說應該是生下來腳就長得和靴子一樣,應該不必穿靴子,因為腳長得和靴子一樣,腳就是靴子,靴子就是腳。」

裴玉鳳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長這麼怪的腳豈不成了怪胎了?本姑娘是威震武林傑出奇特的千面女俠不是怪胎,本姑娘不要自己的腳是那麼雙怪腳,本姑娘還是喜歡自己這雙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這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子竟是如此威名赫赫傑出不凡的千面女俠,本姑娘更覺得自己傑出不凡,本姑娘看著自己這雙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也更覺得自己就是威名赫赫傑出不凡的千面女俠,本姑娘這威名赫赫傑出不凡的千面女俠更高興更欣賞自己這雙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

裴玉鳳接著又問道:

「袁乾綱!你那和你一起橫行天下惡名昭彰的你這個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的老婆也不是個普通人的江湖女霸戴桃花是喜歡她的腳長得和靴子一樣還是喜歡她的腳也和普通人的腳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啊?」

袁乾綱答道:

「我也曾問過桃花,問她這也和今日天下三巨頭一起雄霸武林的我這天下三巨頭第二巨頭之妻威名赫赫的江湖女豪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她說她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是我這今日天下三巨頭第二巨頭之妻威名赫赫江湖女豪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也是我這今日天下三巨頭第二巨頭非常值錢的艷福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她的我這今日天下三巨頭第二巨頭之妻威名赫赫的江湖女豪又是我這今日天下三巨頭第二巨頭非常值錢的艷福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是很白很嫩很美非常值錢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

裴玉鳳又覺很有趣的道:

「嗯!戴桃花這話說得真妙!本姑娘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也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也是一雙很白很嫩很美非常值錢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

袁乾綱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妳老是嘲弄桃花,處處都學桃花說話,聽到桃花說什麼,妳也故意同樣說什麼;不過妳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還真的和我這當今天下三巨頭第二巨頭的妻子與我們當今天下三巨頭一起雄霸武林的江湖女豪桃花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一樣的是很白很嫩很美非常值錢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妳的腳和桃花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桃花的腳有多白有多嫩有多美,妳的腳就有多白有多嫩有多美,看桃花的腳背每一根腳趾頭各有多長,看妳的腳背每一根腳趾頭就各有多長,看桃花的腳底每一根腳趾頭各像多大顆珍珠,看妳的腳底每一根腳趾頭就各像多大顆珍珠,看到妳的腳就像看到桃花的腳一樣。」

裴玉鳳開心嘻笑道:

「嘻!嘻!……色鬼淫賊!這麼喜歡看沒穿衣服的美女光溜的身體,連美女打赤腳的腳趾頭都一根一根看得這麼仔細,本姑娘哪根腳趾頭和戴桃花哪根腳趾頭的長短大小一樣都一根一根看得這麼清楚;那本姑娘更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的腳底被你這個色鬼淫賊色瞇瞇的盯著看,更高興自己這麼白這麼嫩這麼美這麼值錢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腳底的每一根腳趾頭都被你這色鬼淫賊色瞇瞇的一根一根的盯著看,本姑娘更要把自己這麼白這麼嫩這麼美這麼值錢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腳底再給你這色鬼淫賊色瞇瞇的盯著多看幾眼,且還要將本姑娘這麼白這麼嫩這麼美這麼值錢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腳底的每一根腳趾頭都再給你這色鬼淫賊色瞇瞇的一根一根的盯著多看幾眼。」

袁乾綱更色瞇瞇的盯著裴玉鳳兩腳腳底,且還更色瞇瞇的將裴玉鳳兩腳腳底的每一根腳趾頭都一根一根色瞇瞇的盯著看,又是愈看愈覺得裴玉鳳兩腳腳底好白好嫩好美,還愈看愈覺得裴玉鳳兩腳腳底像是兩團鮮嫩可口的嫩肉,就伸出舌頭舔裴玉鳳兩腳腳底,裴玉鳳兩腳腳底被舔,也又是過癮興奮的問道:

「色鬼淫賊!你這麼色,看了本姑娘的腳底還要再舔本姑娘的腳底,問你喜歡舔戴桃花的腳底還是喜歡舔本姑娘的腳底,你一定又是舔本姑娘的腳底就像是舔戴桃花的腳底,本姑娘的腳和戴桃花的腳長得完全一樣是不是?」

袁乾綱亦又欣喜的答道:

「嗯!妳的腳和桃花的腳完全一樣,連舔妳的腳底都和舔桃花的腳底一樣的嫩一樣的好吃。」

袁乾綱繼續舔裴玉鳳的腳底,愈舔愈覺得裴玉鳳的腳底好嫩好好吃,愈舔愈起勁,裴玉鳳腳底被愈舔愈凶,裴玉鳳仍又是愈感覺過癮愈開心得更想自己腳底再被舔得更凶更想自己腳底再被多舔幾下,又是開心極的呼道:

「哇!本姑娘真是你非常難得非常稀奇非常值錢的艷福,現在本姑娘被你大享艷福,你舔本姑娘的腳底舔得這麼有勁,你真是覺得本姑娘的腳好白好嫩好美好值錢,真是覺得本姑娘的腳底好嫩好好吃,你這麼喜歡享受本姑娘的艷福,本姑娘已經是你好難得好稀奇好值錢的艷福,你又將你這麼值錢的艷福享受得更值錢,謝謝你把本姑娘的美女身價抬得這麼高,本姑娘更想你再更有勁的繼續舔本姑娘的腳底,本姑娘要給你再佔本姑娘更多的便宜,要給你再享受本姑娘更多的艷福!」

袁乾綱道:

「千面女俠!妳也這麼喜歡被我佔便宜被我享受艷福,和我娘子桃花一樣,我要說妳腳底好嫩好好吃,妳自己先說了,好像妳自己在吃妳自己腳底的肉,覺得自己腳底的肉好嫩好好吃,妳還應該說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腳底的肉好嫩好好吃;吃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腳底嫩肉真是天大的艷福,妳真的是我好稀奇好值錢的艷福,真是個身價很高的美女;這麼白嫩這麼美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當然是身價很高的美女嘛!這麼白嫩這麼美的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身體能夠玩得到當然是非常稀奇非常值錢的艷福!」

裴玉鳳開心的謝道:

「袁乾綱!謝謝你這麼欣賞本姑娘、這麼誇讚本姑娘!本姑娘腳底的肉這麼嫩這麼好吃這麼稀奇這麼值錢,本姑娘的腳底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腳底,那就再多吃幾口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又是你這當今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美女玉腳腳底的嫩肉。」

袁乾綱道:

「嗯!妳的腳和桃花的腳長得完全一樣,都是白嫩好看又好吃,桃花的腳還很好玩,妳的腳一定也和桃花的腳一樣好玩,我看了妳的腳,腳背和腳底都看到了,也吃了妳腳底的嫩肉,現在我要玩妳的腳。」

裴玉鳳不知道袁乾綱要怎麼玩她的腳,好奇的道:

「好啊!那你就玩本姑娘的腳,本姑娘的腳給你玩。」

袁乾綱就用手指摳裴玉鳳腳底給裴玉鳳搔癢,裴玉鳳腳底被摳癢得哈哈大笑,袁乾綱嘲諷道:

「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我非常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我都看到也都玩到了,現在又看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我非常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腳底,舌頭也舔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我非常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腳底,連我手指都摳到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我非常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腳底,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我非常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腳底原來怕癢,被我手指摳得癢得哈哈大笑。」

裴玉鳳竟又是開心得哈哈大笑且還謝道:

「哈!哈!哈!……袁乾綱謝謝你!你玩本姑娘的腳原來就是給本姑娘腳底搔癢,你這話是你覺得本姑娘的腳底很稀奇很值錢,本姑娘的腳底還真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是你這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非常值錢的艷福的千面女俠的腳底;本姑娘是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是你非常稀奇非常值錢的艷福,你又把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你非常稀奇非常值錢的艷福的腳底又再看得這麼稀奇這麼值錢,本姑娘這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你非常稀奇非常值錢的艷福又再更稀奇更值錢,你將本姑娘的美女身價抬得那麼高,本姑娘真是太謝謝你了,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你非常稀奇非常值錢的艷福的腳底更要再給你多搔幾下癢。」

袁乾綱給裴玉鳳腳底再多幾下癢,裴玉鳳也再癢得哈哈大笑,但裴玉鳳腳底被摳很癢腳掌非但不彎起來反而還張得更開,袁乾綱更覺得裴玉鳳的腳很像戴桃花的腳而道:

嗯!真的和桃花的腳完全一樣,連腳底被搔癢都一樣,桃花腳底怕癢卻很喜歡被搔癢,被搔得哈哈大笑腳掌不僅不彎起來愈癢腳掌還張得愈開妳也和桃花一樣,被搔癢就哈哈大笑,可是腳掌也是不僅不彎起來反而還張得更開。」

裴玉鳳打趣的道:

「所以長著五根腳趾頭不一定就是普通腳嘛!和天下三大巨惡一起四處橫行同樣惡名昭彰的天下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的江湖女霸,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腳都同樣長著五根腳趾頭,可是腳底被搔癢都愈癢腳掌張得愈開,愈癢愈覺得過癮,愈癢愈想再被搔得更癢,雖然都和普通人的腳一樣長著五根腳趾頭,但都還是和普通人的腳不一樣。」

袁乾綱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千面女俠妳這話說得真是妙極了!噢!原來武功高強威名四揚的武林女豪都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都是腳底被搔得愈癢愈想自己腳底再被搔得更癢。」

裴玉鳳再打趣道:

「那你就再搔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腳底的癢吧!本姑娘要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顯露武功高強的女俠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腳底愈被搔癢愈喜歡被搔癢的女俠腳底豪氣。」

袁乾綱又覺得好笑的道:

「呵!呵!腳底被搔癢還有豪氣啊?好!那我就給妳顯露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俠腳底的豪氣!」

說著袁乾綱又摳裴玉鳳的腳底,裴玉鳳又被搔癢得哈哈大笑,裴玉鳳仍是愈癢腳掌張得愈開,愈癢愈想再被搔得更癢;袁乾綱就用手指點裴玉鳳腳底的湧泉穴,裴玉鳳反而不笑了的道:

「袁乾綱!以你的武功怎麼點得住本姑娘的穴道?當今全天下能點得住本姑娘穴道的祇有你的大哥萬登魁,同樣全天下能點得住萬登魁穴道的也祇有本姑娘。」

袁乾綱有些失望的道:

「妳的腳終究還是和桃花的腳不一樣,桃花腳底被我點穴,她都癢得劇烈的狂笑不止,還不斷的說:『開心死了!開心死了!』,每次她腳底被我點穴,她都至少要癢個半個時辰才叫我解開她的穴道,然後還緊緊摟住我親吻我的臉說她非常愛我謝謝我將她腳底搔得這麼癢給她這麼過癮。」

裴玉鳳聞之亦起身緊緊摟住袁乾綱親吻袁乾綱的臉道:

「本姑娘不愛你,待會兒還要殺你,但本姑娘也謝謝你將本姑娘的腳底搔得這麼癢,給本姑娘這麼過癮。」

袁乾綱又感覺有趣的道:

「哦?妳不愛我還要殺我但又謝謝我給妳腳底搔癢,剛才妳腳底被我搔癢那麼開心的狂笑,更要把妳腳底給我搔癢,真是妳千面女俠的『女俠豪氣』;桃花謝謝我給她腳底搔癢後,都要我和她雙嘴接吻喔!」

裴玉鳳道:

「好啊!那本姑娘也要你和雙嘴接吻。」

裴玉鳳說完臉就貼近袁乾綱,一嘴吻住袁乾綱的嘴和袁乾綱雙嘴接吻,雙手又將袁乾綱摟得更緊,赤裸的嬌軀貼袁乾綱的身體也貼得更緊,她猛吻袁乾綱,袁乾綱也高興得猛力回吻她,她又變得更猛的吻袁乾綱,二人互相愈抱愈緊彼此愈吻愈猛烈,雙方互相緊擁激吻過後,袁乾綱道:

「千面女俠!妳竟然比桃花更喜歡和我親熱擁吻。」

裴玉鳳道:

「真有趣!本姑娘非常厭惡你,還厭惡得要殺你,本姑娘卻把自己赤裸的全身給自己厭惡得要殺的你看,把自己赤裸的全身給自己厭惡得要殺的你玩,和自己厭惡得要殺的你這麼親熱,還覺得自己赤裸的全身被自己厭惡得要殺的人看到了非常有趣,自己赤裸的全身被自己厭惡得要殺的人當玩偶捏在手裡玩非常有趣,和自己厭惡得要殺的人這麼親熱非常有趣。」

袁乾綱道:

「我也厭惡妳厭惡得要殺妳,我們兩個彼此厭惡都要置對方於死地的仇敵竟像一對相愛情侶一般的親熱。」

裴玉鳳道:

「本姑娘愈厭惡得要殺你愈要把自己赤裸的全身給你看,愈厭惡得要殺你愈要把自己赤裸的全身給你當玩偶捏在手裡玩,愈厭惡得要殺你愈要和你這麼親熱;愈厭惡得要殺你愈高興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你看到了,愈厭惡得要殺你愈高興自己赤裸的全身變成你手中玩偶被你捏在手裡玩,愈厭惡得要殺你自己赤裸全身被你看到了愈要和你這麼親熱,愈厭惡得要殺你自己赤裸全身被你當玩偶捏在手裡玩愈要和你這麼親熱。」

袁乾綱道:

「嗯!妳剛才又還說妳高興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我看到,高興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我捏在手裡玩,高興妳成為我非常值錢的艷福。」

裴玉鳳道:

「噢!對!那就是本姑娘愈厭惡得要殺你愈要把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給你看,愈厭惡得要殺你愈要把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給你當玩偶捏在手裡玩,愈厭惡得要殺你愈要和你這麼親熱;愈厭惡得要殺你愈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你看到了,愈厭惡得要殺你愈高興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變成你手中玩偶被你捏在手裡玩,愈厭惡得要殺你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全身被你看到了愈欣喜自己成為你身價很高非常值錢的艷福,愈厭惡得要殺你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全身被你當玩偶捏在手裡玩愈欣喜自己成為你身價很高非常值錢的艷福,愈厭惡得要殺你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全身被你看到了愈要和你這麼親熱,愈厭惡得要殺你自己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全身被你當玩偶捏在手裡玩愈要和你這麼親熱。」

袁乾綱忽想起一件很有趣的事道:

「喔!對了!今天白天妳假扮我三弟,桃花真把你當我三弟對妳說我十年不見的叔公來找我,這是桃花昨天晚上在這床上腳底被我搔癢,腳底湧泉穴被我點穴癢得哈哈大笑時想出來的。」

裴玉鳳又聽到這麼件有趣的事亦又感覺好笑的問道:

「哈!腳底被搔癢,癢得哈哈大笑還能想出什麼來啊?」

袁乾綱答道:

「桃花很多時候都是在和我親熱玩樂得非常過癮時想出一些妙招妙法。」

裴玉鳳嘲弄戴桃花又嘲弄袁乾綱的道:

「貪淫的淫婦在享受淫樂時最有靈感,你剛才裝蒜問本姑娘就少問了你和戴桃花在閨房親熱是怎麼親熱商議出對曹勝操的說法的。」

袁乾綱道:

「在閨房外那麼多人,他們還都是我和桃花倆的手下,夫妻倆閨房中事怎麼可以在自己手下面前說得那麼清楚?讓自己手下聽到他們的夫人腳底被搔癢癢得哈哈大笑時想出什麼來,給自己手下笑他們的夫人啊?桃花也祇是在閨房裡面喜歡窗外有人看她沒穿衣服全身光溜和我親熱,但她也看重自己高貴夫人的身份,且她這個高貴夫人又還是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除我以外全天下任何人都看不到她光溜的身體,又怎麼會讓自己手下看到她這個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他們二爺的夫人光溜的身體呢?她穿好衣服出了閨房,在閨房外面也不會說閨房裡面的事。」

裴玉鳳再嘲弄道:

「你就為了個不好意思,少問了本姑娘一個問題,你們三大巨惡一項不能說出來的秘密就被本姑娘騙得說給本姑娘聽了。」

袁乾綱不甘心的道:

「千面女俠!妳不僅臉可以變成任何人的長相,還很會演戲,當時我還特別注意妳回答我問題的臉色神情;妳的臉變成桃花的長相,言談舉止學桃花也學得那麼像,回答問題神情自若反應那麼快,沒答錯根本一點都看不出來妳是不知道怎麼回答瞎猜的。」

裴玉鳳道:

「是啊!本姑娘自小就學著當千面女俠,不僅臉要能變成另一個人的長相,長相變了後,言語、神態和一舉一動全都要像自己假扮的人,扮誰就要完全像誰,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千面女俠。」

袁乾綱想再玩裴玉鳳的身體問道:

「千面女俠!妳剛才不是說愈厭惡我愈想殺我愈要和我親熱嗎?那妳還要不要再和我親熱?」

裴玉鳳答道:

「好啊!那本姑娘再躺下,你要玩本姑娘的身體吃本姑娘的肉,本姑娘就是你手中玩偶將自己身體給你捏在手裡玩,就是你嘴邊嫩肉將自己身上的肉餵你吃。」

裴玉鳳又躺下來,袁乾綱再吮裴玉鳳雙乳,同時一手又撫摸裴玉鳳私處,這回裴玉鳳感覺特別過癮而問道:

「袁乾綱!你不僅很會佔女人便宜還練過催情功啊?」

袁乾綱答又反問道:

「嗯!妳說對了!妳現在感覺到我在對妳身體發功,這功力令妳特別過癮特別亢奮是不是?」

裴玉鳳再問道:

「你認為你的催情功可令本姑娘過癮亢奮得放棄自己清白和你淫樂嗎?」

袁乾綱再反問道:

「妳認為妳在我催情功的撫弄下還能堅守自己清白忍得住想和我肉體交歡的衝動嗎?」

裴玉鳳仍是很有自信的挑戰答道:

「好!本姑娘就挑戰你的催情功!」

袁乾綱更猛發催情功吮裴玉鳳雙乳和撫摸裴玉鳳私處,裴玉鳳雙乳和私處更覺過癮亢奮的大呼道:

「哇!好過癮!好快樂!你的催情功比催情藥的效力還要強百倍!」

袁乾綱感覺奇怪的問道:

「咦?千面女俠!妳服過催情藥?妳怎知催情藥有多大效力?怎知我的催情功比催情藥的效力強百倍?」

裴玉鳳答道:

「哎!不小心說出來了!這事本姑娘怕有人到處胡說破壞本姑娘名節從來都不提的,其實這事一點都不羞恥,是本姑娘的爹要本姑娘能抗拒淫慾誘惑,要本姑娘服了催情藥也不生淫念;第一次服催情藥,好強烈的淫慾湧上心頭,根本無力抗拒,是本姑娘的爹在一旁輔助指教,在催情藥的藥力下勉強消除淫念,可是第三次服催情藥,催情藥對本姑娘就毫無效力了,本姑娘服下催情藥後竟然沒生絲毫淫念,爹都驚訝本姑娘這麼快就練成了純貞烈女功。」

袁乾綱遂問道:

「噢!妳現在就用妳練成的純貞烈女功挑戰我這比催情藥效力還要強百倍的催情功?」

裴玉鳳答道:

「你的催情功比催情藥效力強百倍還是奪不走本姑娘的貞操,本姑娘仍然樂得放膽的盡情享受你的催情功給本姑娘的過癮樂趣。」

袁乾綱又嘲諷亦反挑戰的語氣道:

「好!我的比催情藥效力強百倍的催情功是否仍然奪不走妳這享受催情功給妳過癮樂趣的『純貞烈女』的貞操?那就試試看吧!」

袁乾綱繼續發催情功吮裴玉鳳雙乳和撫摸裴玉鳳私處,他的催情功又比剛才再發得更猛,裴玉鳳又更覺得過癮;裴玉鳳一邊被袁乾綱撫弄享受過癮樂趣一邊又好奇問道:

「袁乾綱!那你有沒有對戴桃花發過催情功?」

袁乾綱答道:

「喔!桃花最喜歡我發催情功玩她身體了,好幾次她都自己要求我對她身體發催情功。」

裴玉鳳嘲弄道:

「真是貪淫到極點的淫婦,如果你沒有催情功祇有催情藥,她還會自己去服催情藥呢!」

袁乾綱竟贊同道:

「會喲!她認為這樣更增加過癮的樂趣。」

裴玉鳳驚奇的問道:

「嗄?你竟認為她真會自己服催情藥?」

袁乾綱答道:

「當然啦!桃花她本來就是這樣的嘛!」

裴玉鳳道:

「你真是貪圖她的美色,她這麼淫蕩你都不嫌她,被她非禮調戲了竟還心甘情願再被她『淫辱』,然後又娶她做你老婆。」

袁乾綱很得意很驕傲的道:

「她姿色這麼美又這麼貪淫,我竟能使這麼淫蕩的美女和我夫妻十多年都除我以外不去找其他男人;剛才妳說了好幾次我很會佔女人便宜,但妳一定沒想到我佔女人便宜的功力這麼高。」

裴玉鳳道:

「是啊!所以本姑娘現在更高興被你佔便宜,更是愈被你佔便宜愈更要給你再多佔本姑娘的便宜;不過戴桃花她是喜歡被男人佔便宜成性的淫婦又是你老婆,所以她自動向你的催情功認輸投降,心甘情願成為你催情功的手下敗將;本姑娘現在很樂意被你佔便宜是先讓你,故意給你佔本姑娘很多便宜,你佔本姑娘再多便宜你的催情功還是奪不走本姑娘的貞操,所以本姑娘樂意被你佔便宜更是向你挑戰!」

裴玉鳳這番話又令袁乾綱再更加勁猛力發他催情功的功力,裴玉鳳雙乳被舔私處被摸又更過癮更快樂,更想自己雙乳再被舔得更凶自己私處也再被撫摸得更凶,更是一邊享受過癮樂趣一邊又道:

「袁乾綱!那戴桃花的媚功也不輸你的催情功啊!這麼一個中年婦人還這麼有姿色,你看到本姑娘光溜的身體嫌戴桃花老了祇嫌一下子又不嫌她老了,本姑娘比她年輕也沒比她白嫩多少;你這麼貪圖美色又這麼會佔女人便宜的淫蟲不也被她姿色迷得和她夫妻十多年都沒找過其他女子嗎?所以你們夫妻倆,她是你催情功的手下敗將,你也是她媚功的手下敗將,你倆在閨房裡彼此互相低頭認輸啊!」

袁乾綱道:

「夫妻倆互相低頭互相認輸才會互相恩愛,有一方想勝過另一方,這樣的夫妻感情都不會好;我的催情功和桃花的媚功使我夫妻倆這麼恩愛,真是好難得!妳說彼此貪淫的恩愛是假恩愛也對,妳這光溜白嫩的嬌軀就動搖了我對桃花的感情,所以我剛才說妳是妖精,桃花是非禮調戲我的淫女,妳是用美色誘惑我的妖精;妳真是比桃花媚功更高的妖精,臉還能隨意變成任何人的長相偽裝任何人,又有足可誘惑人的美色,還是個有法力的千面妖精;我和桃花夫妻十多年除桃花外都沒找過其他女子,今天妳卻使我背著桃花和妳玩樂;妳說我看到妳光溜的身體嫌桃花老了祇嫌一下子又不嫌她老了,但那一下子也是嫌她老了,現在雖不嫌她老但還是覺得妳比她白嫩,況且妳又使我以後除了桃花還想再玩其他年輕女子,妳這千面妖精的媚功真的比桃花更厲害誘人。」

裴玉鳳反駁道:

「本姑娘哪有什麼媚功啊?祇不過比戴桃花年輕,本姑娘臉變成其他人長相的變裝術也不是妖術,本姑娘千面女俠的變裝術和本姑娘長得美不美完全無關;如果真有媚功且媚功比戴桃花更高,那比她年輕這麼多,令你嫌她老怎麼祇能令你嫌她一下子又不嫌她了?她媚功再高,但年歲增長姿色仍會漸漸消退,她的姿色終究還是會比不上年輕女子的。」

袁乾綱道:

「可是現在比桃花美的年輕女子仍是鳳毛麟角,千面女俠妳是年輕女子中少有的姿色絕佳的女子,祇有妳這樣的美女才能因為年輕姿色勝過桃花。」

裴玉鳳道:

「但本姑娘的姿色仍然不是媚功,本姑娘不是淫女不會去練以美色誘惑人的媚功,反而是練和媚功恰恰相反的純貞烈女功;所以你說本姑娘是以美色誘惑你的妖精,不對!戴桃花才既是非禮調戲你的淫女,又是以媚功誘惑你的妖精。」

袁乾綱更覺得裴玉鳳說得對又為自己找歪理的道:

「好!是我自己貪圖美色,不是妳蓄意誘惑我,因為我自己貪圖美色,所以桃花非禮調戲我又以媚功誘惑我,我就掉進桃花那個淫女妖精的桃色陷阱裡;她名字就叫桃花,就是以媚功誘人掉進她桃花色彩陷阱裡的妖精;這樣妳說我和桃花彼此互淫的恩愛是假恩愛還真對!假如我年老精力衰退,催情功功力減弱,她那個非禮調戲我又用媚功誘惑我的淫婦妖精定會嫌棄我,就是現在她若遇到比我更能滿足她慾望渴求的男子,她也會背著我紅杏出牆給我戴綠帽;所以她若失去姿色媚功消失,她就是個令我厭惡的老太婆,即便是現在我遇到妳這比她更白嫩的威名赫赫的千面女俠,我為妳這威名赫赫千面女俠『不是妖精的美女』動搖對桃花的感情也是應該的,我遇到妳這威名赫赫的千面女俠這麼白嫩『不是妖精的美女』也要『綠杏出牆』,嚐嚐妳這威名赫赫千面女俠『不是妖精的美女』這麼白嫩的嫩肉,給桃花『戴』一頂『紅帽』。」

裴玉鳳不苟同袁乾綱這話斥問道:

「可是戴桃花雖然非禮調戲你又以媚功誘惑你,但現在她還沒紅杏出牆,還沒給你戴綠帽,你自己先『綠杏出牆』,自己先給戴桃花『戴紅帽』,你還以這個理由為自己辯解啊?」

袁乾綱又帶嘲諷的反駁答道:

「嗯!現在是妳這威名赫赫千面女俠的『純貞烈女』勾引我『綠杏出牆』,妳勾引我『綠杏出牆』還說妳不是妖精?妳這威名赫赫千面女俠『純貞烈女』的妖精正和我一起給桃花『戴紅帽』,妳這威名赫赫千面女俠『純貞烈女』的妖精正和我一起犯淫;千面女俠!『純貞烈女』!妖精!妳還說什麼?我就要用我的催情功奪走妳這個『純貞烈女』、妳這個妖精、妳這個千面女俠的清白貞操,可惜這事不能給桃花知道不能張揚出去,要不然事後要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把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又還是『純貞烈女』的千面女俠、嬌美白嫩誘人的妖精千面女俠身上的嫩肉全部吃掉了,那是多麼的過癮?還過的是全天下最大的癮呀!」

裴玉鳳再挑戰的道:

「那你繼續用你的催情功來奪本姑娘的貞操玩掉本姑娘的清白呀!」

袁乾綱又繼續猛發催情功吮裴玉鳳雙乳和撫摸裴玉鳳私處,裴玉鳳充滿無比自信更放膽的盡情享受袁乾綱的催情功給她雙乳和私處過癮快慰的樂趣;裴玉鳳將袁乾綱摟得更緊,雙乳往袁乾綱舌頭上猛擠,私處愈被撫摸愈要貼近袁乾綱撫摸她私處的手,整個人完全沉醉在袁乾綱催情功產生的過癮快慰的樂趣中,這樣袁乾綱的淫根要鑽進她的私處她還哪能抗拒?她還能不為享受更大樂趣而放棄自己清白嗎?袁乾綱撫摸裴玉鳳私處的手繼續撫摸裴玉鳳私處,另一隻手悄悄的又要解開自己褲襠口,他想要將自己撫摸裴玉鳳私處的手偷偷換成自己的淫根在裴玉鳳不知不覺中他的淫根已鑽進裴玉鳳私處內;但袁乾綱另一隻手才觸碰自己褲襠口,裴玉鳳就忽發猛力將袁乾綱推開,裴玉鳳接著又拳腳連環急速不斷襲擊袁乾綱;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怎會對袁乾綱的舉動不知不覺呢?袁乾綱再怎麼偷偷摸摸都騙不了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裴玉鳳,且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裴玉鳳又果真是「純貞烈女」,連袁乾綱的催情功都戰勝不了她;袁乾綱的催情功已將裴玉鳳撫弄得那麼過癮快樂了,但裴玉鳳畢竟是武功天下第一又練成純貞烈女功的千面女俠,沉醉在那麼過癮的樂趣中仍然堅守自己清白,袁乾綱要鑽她私處,她立即從過癮樂趣中毫不貪戀不遲疑的出擊阻擋,不受更大誘惑;裴玉鳳既已出手攻擊,袁乾綱就下床抽劍出鞘,裴玉鳳亦隨之下床從她脫下的戴桃花衣物中拿出自己的劍且亦同時出鞘,二人就劍對劍相拚,邊拚鬥裴玉鳳邊更自信得意的道:

「袁乾綱!你和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本姑娘偷雞摸狗,想將你撫摸本姑娘這裡的手悄悄換成你的淫根偷偷鑽進本姑娘這裡面,怎會不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本姑娘發覺?你的催情功也果真還是催不掉武功天下第一又有純貞烈女功的千面女俠本姑娘的清白,本姑娘千面女俠天下第一的武功勝過所有武林高手的武功,純貞烈女功也是本姑娘千面女俠天下第一的武功其中之一,你的催情功又算什麼?本姑娘的純貞烈女功可不是練假的,當你的催情功發到本姑娘身體裡,本姑娘就已知你的催情功有多少能耐,所以本姑娘才這麼放膽的盡情享受你催情功給本姑娘的過癮樂趣。」

袁乾綱道:

「好!千面女俠!妳厲害!妳的純貞烈女功戰勝了我的催情功,要不然凡享受我催情功的樂趣又忽然反抗我的催情功,全身會立即僵住動彈不得的,所以原本以為妳上了我的當不知道我催情功的厲害傻乎乎的向我挑戰,沒想到妳的純貞烈女功還更厲害,享受我催情功的樂趣享受得這麼深,竟然還是說反抗就反抗,身體一點都不會僵住;原本還有,縱使妳貪戀誘惑放棄自己清白不反抗我的催情功,可是妳一失去清白也會因此後悔羞憤傷痛,羞憤傷痛功力就會減弱,功力減弱妳的武功就不是天下第一,我就可以很輕易收拾掉妳;不過現在妳的武功也未必仍是天下第一,剛才是因為妳的武功排名天下第一排名了很多年,到現在仍從未敗過,所以剛才姑且繼續稱妳武功天下第一;其實現在不僅我大哥的武功有可能勝過妳,我的武功也有可能勝過妳,因為我大哥和妳一樣從未敗過,我也祇敗給我大哥而未敗給其他任何人,我那從未敗過的大哥當然有可能戰勝妳這也從未敗過的千面女俠,我除了敗給我大哥外也沒有敗給其他任何人,也許全天下除我大哥外其餘包括妳這從未敗過的千面女俠在內都沒一人贏得了我,妳到現在仍從未敗過是因為妳還沒和我大哥也還沒和我交過手,一旦交手,說不定妳不僅打不贏我大哥且還打不贏我,一旦交手,妳的武功恐怕不僅不再是天下第一連天下第二都不是,僅落得天下第三!妳活著既玩不掉妳的清白,那妳死了我也要將妳姦屍!」

裴玉鳳更自信的仍是挑戰的道:

「好!你能姦到本姑娘的屍也算你贏!」

袁乾綱也很自信的駁斥道:

「呸!廢話!我能殺死妳,妳死了我就贏了!要不要姦妳的屍隨我高興!」

裴玉鳳再反駁的挑戰道:

「哼!你給本姑娘腳底點穴點不住本姑娘的穴道,你的催情功又催不掉本姑娘的清白,你已輸給本姑娘二回合了,竟還以為自己武功會比本姑娘高;且本姑娘怎會上你的當?你的催情功發到本姑娘身體裡,本姑娘就知道你的催情功有多少能耐,也包括知道驟然反抗你的催情功全身會僵住,但本姑娘又還知道自己的純貞烈女功忽然反抗你的催情功身體不會僵住,本姑娘都將你的催情功完全摸透了,你剛才卻還不知道本姑娘練了純貞烈女功,本姑娘告訴你,你仍對純貞烈女功完全陌生一無所知,本姑娘是在完全知己知彼之下才這麼大膽向你挑戰的!剛才一邊共享樂趣一邊互相比鬥,你已輸給本姑娘二回合,如果你還以為你能戰勝本姑娘那就來吧!」

裴玉鳳和袁乾綱遂皆揮劍互拚,全身赤裸的裴玉鳳一身光溜白嫩的嬌軀揮劍施展天下第一的武功,光溜白嫩裸體揮劍的威武英姿,十分奇特美妙,更像個赤裸嬌美武功極有威力的女俠;二人不僅都猛力快速揮劍,且二人身軀也都不停的快速移動,一會兒在床下打鬥,一會兒又跳到床上打鬥;裴玉鳳又想速戰速決,再和殺曹勝操一樣的發擊殺氣功襲擊袁乾綱,但擊殺氣功猛襲袁乾綱,袁乾綱竟毫髮無傷完全安然無恙,袁乾綱即以此反駁裴玉鳳道:

「千面女俠!我沒點住妳腳底湧泉穴,催情功沒誘妳放棄清白和我玩樂,就叫做敗給妳,那妳的氣功沒傷到我,也是敗給我。」

裴玉鳳不服勉強道:

「好啊!那我們誰都沒戰勝誰,但誰也都沒輸給誰。」

袁乾綱道:

「本來就是啊!武功在伯仲之間的高手彼此相拚,沒那麼容易戰勝對方,自己也同樣沒那麼容易就被擊倒,雙方不拚個數百招沒那麼容易決出勝負。」

裴玉鳳嘴一抿道:

「你的武功果真是勝你三弟曹勝操一籌,所以你和曹勝操兩次比武都打贏他;本姑娘的擊殺氣功可比刀劍威力強數十倍的,你的三弟曹勝操的武功也是刀槍不入的,卻死在本姑娘擊殺氣功之下,你不僅是刀槍不入,連本姑娘的擊殺氣功都傷不了你。」

袁乾綱道:

「任何武林高手和武功比自己差很多的人過招,他的氣功都會變成擊殺氣功;就像妳爹裴英龍,現在武林中這麼多人武功都比他高,但他畢竟是武林盟主,他的氣功若攻擊你們原來武林前十大高手以外的人,他的氣功也是擊殺氣功,連你們原來武林前十大高手的名都排不上的人,當然裴英龍的氣功都可擊殺他們;但遇到我們武林三巨頭,不用我們武林三巨頭,就桃花的武功,裴英龍的氣功就不是擊殺氣功了,桃花還兩次擊敗裴英龍,裴英龍的氣功怎傷得了桃花?裴英龍的氣功當然更傷不了妳這個現在武功可能還是天下第一的他的女兒千面女俠嘍!而妳這無論現在武功還是不是天下第一的他的女兒千面女俠的氣功卻可以擊殺妳自己的爹裴英龍。」

裴玉鳳道:

「好!既然你刀槍不入,連本姑娘的擊殺氣功都傷不了你,那本姑娘就將自己的擊殺氣功灌注在這劍上,以充滿強勁氣功的劍擊殺你。」

袁乾綱道:

「我也一樣,我的氣功也比刀劍威力強數十倍,對付武功比我差很多的人,我的氣功也是擊殺氣功,可是眼前的妳是不知道現在武功還是不是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妳當然更是刀槍不入,我單憑氣功也同樣傷不了妳,我也祇有將我的氣功灌注在這柄劍上,也同樣以帶著強勁氣功的劍和妳一拚了。」

裴玉鳳和袁乾綱再度互相揮劍對拚,此時二人手中的劍都是注滿強勁氣功的劍,刀槍不入的二人彼此都可擊傷甚或擊斃對方;昨日裴玉鳳大戰曹勝操,曹勝操是裴玉鳳從未遇過的強大高手,最終裴玉鳳還是戰勝並殺死曹勝操,今日的袁乾綱還兩次擊敗曹勝操,武功比曹勝操更高,裴玉鳳的擊殺氣功可殺死曹勝操卻傷不了袁乾綱一絲毫髮,今日裴玉鳳又遇到武功更高的從未遇到的高手;那裴玉鳳是否會真如袁乾綱所說的,不僅打不贏萬登魁,連袁乾綱都打不贏呢?二人手中皆注滿強勁氣功的劍彼此互擊,雙方展開一場極為激烈無比的打鬥,兩柄都注滿強勁氣功的劍凶狠互拚,頻頻交錯成一片如同急速不停閃動的銀絲網,且這不停閃動的銀絲網還不時迸出許多火花,二人繼續一會兒跳上床一會兒又下床,不斷的互相移動位置的拚殺,由於雙方攻擊力都很強,強攻對強攻變成了硬擋對硬擋,雙方都擋住了對方凌厲攻勢,形成了相持不下的僵局;全身赤裸的裴玉鳳其天下第一的武功更猛力的攻擊武功這麼高強的袁乾綱,光溜白嫩的嬌軀大發無比神威,既嬌美又威武,真是個殊為奇特的裸身女俠;袁乾綱果真是裴玉鳳至今所遇到的武功最強的對手,兩百餘招後,袁乾綱欲以攻心打擊裴玉鳳的鬥志嘲問道:

「千面女俠!我大哥兩次一人同時應戰三人擊敗我和三弟還有桃花,妳祇和我一人對拚就這麼久都還決不出勝負,如此我和三弟還有桃花三人若同時戰妳一人,妳還能應付得了嗎?」

裴玉鳳全身赤裸仍是一付女俠自信昂然的威儀神態不屑一笑的答道:

「呵!三人戰一人,其實還是祇有你一人和本姑娘對戰,戴桃花根本不堪一擊,你的三弟曹勝操本姑娘也是一記擊殺氣功就解決了,三人一起出陣,一瞬間就兩人喪命,剩下還是祇有你一人。」

袁乾綱反駁再問道:

「可是我大哥兩次擊敗我們三人都沒用擊殺氣功,又不是互相拚命,祇是在爭四人合作由誰帶頭,怎會用擊殺氣功?第二次打鬥更祇是向全天下人表演,更不會用擊殺氣功,大哥還是憑真本事戰勝了我們三人,妳若不用擊殺氣功能同時戰勝我們三人嗎?」

裴玉鳳亦反駁答道:

「不用擊殺氣功你們三人還是如同祇有你一人,本姑娘不會被你這話嚇倒的;不用擊殺氣功,戴桃花不堪一擊還是不堪一擊,剩下你和曹勝操二人,本姑娘仍不會落得招架乏力,憑你們的武功聯手就想逼死本姑娘,還差得遠呢!三人聯手戴桃花第一個倒下,數百招後是你和曹勝操二人漸漸招架乏力,不是本姑娘招架乏力,曹勝操又比你先倒下,那最後還不是祇剩你一人?剩你一人當然更打不贏本姑娘,所以本姑娘不用擊殺氣功也可以一人同時戰勝你們三人。」

裴玉鳳說得沒錯!三人聯手裴玉鳳不用擊殺氣功也是武功較弱的戴桃花最先敗陣,剩下袁乾綱和曹勝操二人與裴玉鳳一人相持不下,相持不下數百招後是袁乾綱和曹勝操二人被裴玉鳳一人逼得漸漸招架乏力,不是裴玉鳳一人被這二人逼得招架乏力,裴玉鳳千面女俠天下第一的武功是至高極上的;既然是袁乾綱和曹勝操二人招架乏力,接下來當然是曹勝操先不支倒下,剩下更招架乏力僅孤軍一人的袁乾綱又焉能不敗?可是同樣是一人獨戰相同的這三人,裴玉鳳顯然要比萬登魁多費數百招方能取勝,這樣裴玉鳳和萬登魁對陣起來,裴玉鳳能贏嗎?現在武林中武功天下第一的究竟仍是裴玉鳳還是已換成萬登魁了?裴玉鳳到底能不能誅滅三大巨惡為天下武林除害?

裴玉鳳和袁乾綱繼續雙劍互擊拚鬥,又過百餘招後,袁乾綱開始招架乏力,裴玉鳳攻勢則愈發凌厲,全身赤裸白嫩威武的千面女俠更顯其赤裸全身既白嫩又威武,天下第一的武功威力從如此白嫩的光溜嬌軀發出,其武功更顯威力強大無窮,其嬌軀更顯嫩麗動人;當今天下究竟仍是皆從未敗過的裴玉鳳和萬登魁二人武功最高,袁乾綱的武功到底還是在此二人之下,袁乾綱剛才說他祇敗給萬登魁一人,這回他可要敗給第二個人,就是敗給裴玉鳳了。

袁乾綱愈來愈招架不住裴玉鳳的攻擊,終於完全無力招架,裴玉鳳一劍狠狠刺來,眼看就要敗倒的袁乾綱竟意外的勉強抵擋住了裴玉鳳最後致命的一擊;袁乾綱勉強逃過一死,二人又再多過了數十招,再多苟延殘喘數十招終究還是要敗倒,袁乾綱又無力招架,這回裴玉鳳再給他致命一擊他還如何能招架?結果又出人意外,袁乾綱再度勉強抵擋住裴玉鳳要他命的一記狠招;接下來又好幾次,袁乾綱已經敗倒,偏偏就是勉強招架住裴玉鳳結束比鬥贏取勝利的一擊,比鬥多延數十招又多延數十招又再多延好幾個數十招。

這樣看,裴玉鳳的武功恐怕真比不上萬登魁,以萬登魁一人獨戰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聯手輕易打倒這三人來看,萬登魁若僅和袁乾綱一人單打獨鬥,萬登魁必不出百招袁乾綱早已敗倒,根本不可能一再出現已經敗倒的袁乾綱又勉強招架住他的最終攻擊;裴玉鳳對愈來愈無力招架一再苟延殘喘的袁乾綱來個聲東擊西,佯攻袁乾綱頭部,忽改朝袁乾綱心臟一劍刺去,袁乾綱極為勉強的擋住裴玉鳳擊他頭部的一劍,根本來不及改擋忽轉朝其心臟刺去的一劍,但袁強綱竟仍然還是將裴玉鳳這預想不到的一劍勉強撥開了;這個即將敗倒的袁乾綱竟然還這麼難對付,裴玉鳳加快揮劍速度,對著袁乾綱的身體,忽而頭部,忽而左胸,忽而右腹,急速不定的閃動襲擊,愈來愈招架乏力的袁乾綱既無法捉摸又愈來愈不能隨速應變,在拖拖拉拉的竟然近千招後,終於還是連勉強都勉強不出來,裴玉鳳一劍最後仍然刺進袁乾綱的心臟裡!

裴玉鳳武功雖比袁乾綱高,又除掉了袁乾綱,可是對付個袁乾綱都這麼費事,面對一人輕易擊倒袁乾綱、曹勝操、戴桃花三人聯手的萬登魁,裴玉鳳究竟能不能取勝?不過袁乾綱的武功雖比不上裴玉鳳和萬登魁,不可能爭天下第一,但畢竟是擊敗原來在武林中武功排名天下第二和第三的裴玉玲和裴玉娟二人,將此二人武功排名往後擠,且又兩次戰勝同樣擊敗裴玉玲和裴玉娟、同樣將裴玉玲和裴玉娟二人在武林中武功排名往後擠的曹勝操,無疑是武功天下第三的高手,裴玉鳳縱使武功仍是天下第一,武功天下第一的高手和武功天下第三的高手,相差當然祇在伯仲之間,彼此要決出勝負也當然沒那麼容易的。

全身赤裸的裴玉鳳,將剛才自己脫下的戴桃花的衣服、靴子扔到袁乾綱的屍身旁,再從自己藏在戴桃花衣服中的煙霧珠取出,又是一團煙霧罩住她自己和袁乾綱還有戴桃花的衣物,煙霧散去後,裴玉鳳由全身赤裸變成穿著袁乾綱身上的衣服和靴子,袁乾綱身上則穿著戴桃花的衣服和靴子,裴玉鳳再將自己的臉變成袁乾綱的長相,就走出了臥房。

假扮袁乾綱的裴玉鳳走出臥房,袁乾綱的手下都以為是袁乾綱出來了,其中一名手下問道:

「二爺!夫人怎麼沒跟著出來?」

假扮袁乾綱的裴玉鳳答道:

「夫人還在裡面睡覺,不要吵醒夫人!」

假扮袁乾綱的裴玉鳳離開臥房一個時辰後,臥房裡面傳出戴桃花的聲音大吼道:

「來人啦!來人啦!二爺被人殺死啦!」

袁乾綱的一群手下都急急忙忙的奔進臥房,大家都看到戴桃花身上狼狽的穿著曹勝操的衣服,袁乾綱的死屍穿著戴桃花的衣服躺在地上;這回大家都知道他們剛才看到的袁乾綱是千面女俠裴玉鳳化裝的,於是就將他們剛才看到裴玉鳳裝扮的袁乾綱走出臥房的事告訴戴桃花,死了丈夫悲痛的戴桃花哭泣憤怒的又吼道:

「該殺的千面女俠!三弟一定也被她殺死了,她假扮三弟騙我、害我,乾綱身上穿著我的衣服,她一定又假扮我殺死乾綱,殺死乾綱後又假扮乾綱,她如果再出現,老娘非宰了她不可!」

假扮袁乾綱的裴玉鳳仍是袁乾綱長相的回臥房裡來,裝鬼說話嘲弄道:

「桃~花~!不~要~悲~傷~!我~死~了~可~是~我~的~魂~又~來~看~妳~了~;諸~位~!你~們~的~二~爺~我~死~後~的~魂~又~來~和~你~們~大~家~見~面~了~;……」

戴桃花更憤怒的再大吼道:

「千面女俠!妳殺了乾綱還來這裡嘲弄我們!三弟一定也已被妳殺了,還把老娘害成這樣又殺死乾綱,老娘今天跟妳拚啦!」

言畢,戴桃花抽劍出鞘怒氣沖沖的殺向袁乾綱長相的裴玉鳳,用劍猛刺裴玉鳳,裴玉鳳將臉變回自己原來長相亦抽劍出鞘,在場所有袁乾綱的手下也都抽劍出鞘一起圍攻裴玉鳳,武功高強的裴玉鳳連有戴桃花帶頭圍攻她的這群人都很輕易的將他們全都擊退,戴桃花又再大吼令道:

「住手!」

裴玉鳳、戴桃花和在場袁乾綱所有手下都停止打鬥,戴桃花接著問道:

「千面女俠!妳不是要一個月後才回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坤侄和天衛鑣局那些鑣師呢?他們護送的那兩匹寶馬呢?三弟是不是已被妳殺死了?」

裴玉鳳答道:

「本姑娘這麼快就回來,你們都很意外是吧?這就叫做出其不意!妳的坤侄和他天衛鑣局那些鑣師,我們裴家堡和竇家堡的人一起『照顧』他們,他們都很平安,那兩匹馬也安然送回中原,現在就祇有妳的丈夫袁乾綱和妳的三弟曹勝操被本姑娘殺死了。」

戴桃花再問道:

「昨天在三弟家妳假扮三弟和老娘交談,妳就猜出乾綱是去見大哥所以沒和老娘一起到三弟家裡,那妳一定很想知道大哥和乾綱談些什麼?現在乾綱身上穿著老娘的衣服死在這裡,妳一定又假扮老娘和乾綱相見,乾綱有沒有告訴妳大哥對他說些什麼?」

裴玉鳳答道:

「哼!你們大哥萬登魁真陰毒,竟然想叫曹勝操作怪,誘使裴家堡和竇家堡反目成仇,可是能作這種怪的曹勝操已被本姑娘殺死,萬登魁的這項陰謀都還沒對袁乾綱說就先被本姑娘破壞掉了;正巧是在萬登魁要對袁乾綱說這項陰謀的前一天,本姑娘都還不知道萬登魁這項陰謀,竟不知不覺破壞掉萬登魁這項陰謀。」

戴桃花再問道:

「乾綱是在這間臥房裡面告訴妳這些的嗎?」

裴玉鳳不想理睬戴桃花不屑的答道:

「是的!」

戴桃花忽又發怒再更大吼的罵道:

「不要臉的妖精!竟然在乾綱面前全身脫光,將妳光溜的身體給乾綱玩!昨天在三弟家假扮三弟恢復自己原來長相後還故意裝斷袖之癖說不要臉的粗鄙話調戲老娘!老娘和乾綱一起進入這間臥房,老娘都是要全身脫光的,要談正事也是老娘先要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乾綱玩過之後才談正事;妳假扮老娘和乾綱一起進來,妳如果沒有脫光衣服把妳光溜的身體給乾綱玩,乾綱不可能會告訴妳這些事!」

對於戴桃花憑猜測揭露剛才裴玉鳳在臥房裡所做事情的這番怒罵,裴玉鳳不僅不羞惱且還感覺好笑的大聲嘲弄宣說道:

「你們聽聽!你們的二爺夫人自己說她和你們的二爺一起在這房間裡,她都是全身脫光的,還把她光溜的身體給你們二爺玩;你們終於聽到你們二爺夫人全身脫光,你們二爺夫人光溜的身體被你們二爺玩了。」

戴桃花反駁亦嘲問道:

「這有什麼奇怪的?老娘和乾綱是夫妻,夫妻倆在閨房裡,妻子全身脫光,妻子光溜的身體被自己丈夫玩,正是夫妻親熱同享閨房樂趣,乃理所當然不足為奇,被人知道也一點都不丟臉,祇不過沒必要在閨房外不談和自己丈夫在閨房裡的事,現在老娘不得不說這事,給自己手下知道他們的二爺夫人在閨房裡全身脫光,給自己手下知道他們的二爺夫人光溜的身體被他們的二爺玩,他們的二爺夫人就在閨房裡全身脫光,他們的二爺夫人光溜的身體就被他們的二爺玩,老娘也不會害羞不好意思說;喂!千面女俠!妳在人家丈夫乾綱面前全身脫光,妳光溜的身體被人家丈夫乾綱玩,老娘說得大家都知道了,妳怎麼不害羞呀?」

裴玉鳳不在乎的又再反嘲弄回去對戴桃花反問道:

「戴桃花!夫妻閨房中事不怕被人知道,但怕不怕被人看到呢?妳和袁乾綱一起在師門學武時就已成親,妳故意讓你們的同門師兄弟在妳和袁乾綱閨房窗戶外看妳全身光溜的和袁乾綱抱在一起,妳光溜的全身愈被窗外的人看到妳還愈高興,又全身光溜的走下床和窗外看妳光溜身體的那些人聊天,妳怎麼不害羞呀?」

戴桃花一陣驚訝更憤怒不回答的又再大吼痛罵道:

「什麼?妳全身光溜的還和乾綱談到這事啦?那乾綱後來一定知道妳在假扮老娘還繼續和妳玩樂嘛!」

裴玉鳳仍是不在乎的道:

「是!妳猜對了!袁乾綱將本姑娘當成妳,告訴本姑娘萬登魁對他說什麼後沒多久,本姑娘就恢復自己原來長相,他吃驚得和本姑娘拉扯了一番,本姑娘就向他挑戰,說他玩遍本姑娘光溜的全身,佔盡本姑娘一切便宜,也淫辱不了本姑娘、玷污不到本姑娘,本姑娘最後仍是清白女子將他解決;現在果真,剛才本姑娘光溜的全身通通都給他玩遍了,但本姑娘現在仍是清白女子,他就躺在這裡永遠都不會動了。」

戴桃花更怒吼聲更大的斥罵道:

「清白女子!妳和人家丈夫胡來一通又殺了人家丈夫,喜歡享受這種樂趣又捨不得失去自己清白,胡來一通又殺了人還要假正經!」

戴桃花接著又感覺奇怪的問道:

「妳既說向乾綱挑戰,乾綱沒對妳身體發催情功嗎?」

裴玉鳳答道:

「有啊!他還以為本姑娘上了他的當,不知道反抗他的催情功全身會僵住動彈不得,結果是他上了本姑娘的當,不知道本姑娘練了你們都從未聽說的純貞烈女功,有了純貞烈女功反抗他的催情功身體不會僵住;且本姑娘本來就謹守貞節,不是妳說的假正經,他的催情功無論將本姑娘撫弄得多過癮多快慰,當他要侵犯本姑娘的清白,本姑娘都毫不猶疑立即阻止,並和他翻臉打鬥起來,不會為貪享更大樂趣而放棄自己清白,所以本姑娘還更放膽盡情享受他的催情功給本姑娘那麼過癮的樂趣挑戰他的催情功。」

戴桃花不贊同的駁斥又嘲弄道:

「哼!妳果然就是喜歡享受這種樂趣又捨不得失去自己清白,還更放膽盡情享受他的催情功給妳那麼過癮的樂趣;什麼純貞烈女功?老娘和乾綱真的都從未聽說過;都在勾引人家丈夫了,還將自己光溜的身體給人家丈夫隨意折騰,又更放膽的盡情享受樂趣,這還叫做『謹守貞節』,不肯承認自己假正經,這就是純貞烈女功練出來的『純貞烈女』;不過乾綱的催情功老娘也享受過,那真是過癮得不得了,那麼快樂的滋味,當時老娘也樂得好想自己整個人都被乾綱吃進肚裡去;妳享受到那麼大的樂趣,且還是更放膽的盡情享受那麼大的樂趣,竟還忍得住,硬不再享受更大樂趣緊緊守住自己清白,算妳厲害!也許真是妳的純貞烈女功勝過了催情功的效力,妳挑戰勝利,妳是戰勝催情功的『純貞烈女』,也是勾引人家丈夫和妳偷雞摸狗的『純貞烈女』!」

裴玉鳳對戴桃花的這番反駁和嘲弄再作反駁道:

「戴桃花!本姑娘原先祇是想要探聽你們的事情,不是想要和妳的丈夫袁乾綱偷情,當時本姑娘心中根本沒有任何淫念,是意想不到的想要探聽的事情還沒探聽出來就不得不先脫光衣服,當時本姑娘一邊脫衣服心裡一邊感覺好委屈,可是當時本姑娘扮成妳,心裡感覺委屈外表也不得不裝成很高興很快樂的樣子;不過現在想要探聽的事情都探聽到了,卻仍然還是清白女子,袁乾綱又很會佔女人的便宜,他不用催情功被他佔便宜都是很過癮的享樂;雖然是很委屈的脫光衣服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他玩,但身體被他觸摸不抗拒,還是會產生莫名興奮的感覺呀!想要探聽的事情都探聽到了,又在受委屈下竟享受到了意外的樂趣,仍然還是清白女子贏得向他挑戰的勝利,本姑娘的委屈犧牲竟得到這麼大又這麼多收獲而無任何損失,這委屈受得實在太值得,犧牲得太值得了,所以現在本姑娘開心得不得了!但本姑娘確實是謹守貞節的女子,妳因為本姑娘全身脫光和袁乾綱玩樂就當本姑娘是淫女,可是這種事這次是意外不得已本姑娘也不情願很委屈的做了一次,以後不能再做第二次,本姑娘以後絕不會再做這種事。」

戴桃花對裴玉鳳的辯解愈聽愈怒更厲聲再反駁道:

「以後絕不會再做這種事?把自己說得這麼委屈!哼!妳殺了三弟和老娘丈夫,勾引老娘丈夫背著老娘和妳暗裡通姦又殺老娘丈夫,仍還要說自己謹守貞節,又還說這麼多假正經的歪理為自己辯解;妳『謹守貞節』『好委屈』『好不情願』的放膽盡情享受這麼大的樂趣,所以妳開心得不得了,『純貞烈女』享受樂趣都是『謹守貞節』『很委屈』『很不情願』的放膽盡情享受樂趣;很委屈被觸摸不抗拒身體也會產生莫名興奮固然沒錯,但就因為身體莫名興奮,妳就由很委屈很不情願變成開心的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且妳恢復自己原來長相後仍還那麼開心的放膽盡情享受樂趣,是妳自己說妳『很委屈』的享受到『意外』的樂趣,還為這『很委屈』享受到的『意外』樂趣開心得不得了,所以就『很委屈』的『意外』的放膽盡情享受樂趣,這『很委屈』的『意外』樂趣也是妳來找乾綱的三大收獲之一嘛!乾綱也是死得活該,老娘和他夫妻十多年,老娘一直都除他以外從沒背著他找其他男人,今天他竟背著老娘做這種事;可是這也要怪妳這『純貞烈女』『謹守貞節』的妖精,妳若不假扮老娘在他面前『很委屈』的全身脫光,他也不會背著老娘去找其他女人;根本就是妳找他,妳勾引他,妳不找他,他找妳也是要殺妳,不是找妳和他做這種事。」

裴玉鳳不想再辯勉強的辯下去道:

「好!本姑娘不是淫女,卻被個淫婦當成淫女;妳和袁乾綱才是一對淫夫淫妻,剛才袁乾綱都贊同本姑娘說的,你倆正好都彼此對了對方的胃口,都互相能從對方滿足自己的淫慾和渴求才能這樣親親熱熱十多年,妳若不是嫁給袁乾綱,妳恐怕會紅杏出牆,袁乾綱若娶的不是妳,本姑娘笑他會『綠杏出牆』,還說妳若嫁給其他人,妳紅杏出牆給自己丈夫戴綠帽,他若娶其他女子,他『綠杏出牆』給自己妻子『戴紅帽』,又說他現在和本姑娘在一起就是『綠杏出牆』給妳『戴紅帽』;剛才妳說妳享受袁乾綱催情功給妳的樂趣,妳快樂得好想被袁乾綱吃進肚子裡去,本姑娘對袁乾綱嘲笑妳,說袁乾綱若沒有催情功祇有催情藥,妳會自己吃催情藥,袁乾綱也認為妳會如此,他說妳會想以此增加自己的樂趣。」

戴桃花心裡又更怒,但不再發吼,僅不服的駁斥並說出自己內心想法又反嘲弄裴玉鳳道:

「呸!什麼乾綱沒有催情功祇有催情藥老娘會自己吃催情藥?妳才會自己吃催情藥呢!妳這放膽盡情享受催情功樂趣的,享受過催情功的樂趣以後沒有催情功給妳享受了,妳才自己吃催情藥變成放膽盡情享受催情藥的樂趣!妳怎知道老娘和乾綱不是夫妻,老娘會怎樣?乾綱會怎樣?還自編什麼『綠杏出牆』、『戴紅帽』些個怪名詞,全身光溜溜的和乾綱胡說這些嘻皮笑臉,放膽盡情的和乾綱嘻笑逗鬧;妳說乾綱和妳在一起是『綠杏出牆』給老娘『戴紅帽』,那不就是妳勾引乾綱『綠杏出牆』給老娘『戴紅帽』嗎?『純貞烈女』就是這樣『謹守貞節』的,自己勾引人家丈夫『綠杏出牆』和妳一起『謹守貞節』還說人家夫妻是淫夫淫妻,真是個『純貞烈女』!不過也對啦!老娘如果不是嫁給乾綱,嫁錯人了還從一而終,從一而終根本是沒道理的鬼話,為一個倒自己胃口的鬼男人從一而終個什麼?老娘嫁給乾綱後,更感覺是乾綱給老娘太多樂趣,老娘自然而然不會想找其他男人,不是老娘要對乾綱從一而終,更感覺如果乾綱沒有這麼充沛雄厚的精力,憑什麼要對一個『太監』從一而終?今天若不是妳這個『純貞烈女』假扮老娘在乾綱面前脫光衣服,乾綱十多年來也都迷著老娘的身體,同樣是自然而然不會想找其他女人;妳說老娘和乾綱正好彼此都對了胃口,都能從對方滿足自己,還真一點都沒錯;過去老娘見過一些哭哭啼啼說被男人甩棄的女人,老娘看她們的姿色,心裡也都笑她們,那麼差的姿色,還都要男人一直陪她們這種……,這種女人也是鬼女人啦!男人不會一直陪姿色這麼差的鬼女人的。剛才老娘剛知道乾綱背著老娘如妳所說的『綠杏出牆』和全身脫光的妳這『純貞烈女』一起給老娘『戴紅帽』,老娘還生乾綱的氣,現在老娘也祇怪妳不怪乾綱。」

戴桃花反斥裴玉鳳會自己吃催情藥當然祇是氣話,她不知道裴玉鳳的純貞烈女功就是吃催情藥吃到催情藥完全失效練出來的,這是裴玉鳳練純貞烈女功的秘密,剛才若不是自己多話被袁乾綱猜出自己吃過催情藥,她也不會告訴袁乾綱自己練純貞烈女功的這項秘密,甚至還不會告訴袁乾綱自己練了純貞烈女功;現在知道裴玉鳳練純貞烈女功的這項秘密的袁乾綱既已死,在場活著的人全都不知道裴玉鳳練純貞烈女功的這項秘密,裴玉鳳當然就繼續為自己保密,不和戴桃花說那麼多,僅祇又嘻皮笑臉的再反嘲弄戴桃花問道:

「嗯!妳不怪袁乾綱,因為袁乾綱不必對妳這『鬼女人』『從一而終』是不是?」

戴桃花又氣憤的駁斥答道:

「胡說!不要臉的妖精!不要臉的『純貞烈女』!還在不要臉的嘻皮笑臉,妳是『嘻皮笑不要臉』,還在『嘻皮笑不要臉』的胡言亂語;老娘雖已這個年紀,但很多年輕女子,且還是年輕美女姿色仍比不上老娘,怎麼說老娘是鬼女人?乾綱也不嫌棄老娘,還那麼喜歡和老娘親熱;都是妳假扮老娘在乾綱面前全身脫光,騙乾綱以為是老娘全身光溜和他親熱,親熱到一半才知道全身光溜和他親熱的原來是妳不是老娘,他都已經和妳親熱得渾身興奮了,那種興奮的衝動又怎麼收得住?妳這『純貞烈女』一定還說了挑逗他的妖精話,『純貞烈女』就是妖精!也許妳說乾綱看到了武林盟主大千金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勾引乾綱感覺很稀奇感覺自己很有艷福,妳又還拿自己清白向他挑戰,用激將法激出他的好勝心,所謂『純貞烈女』就是喜歡全身脫光放膽盡情享受被男人玩身體的樂趣又捨不得失去自己清白;妳不這樣,乾綱和老娘十多年夫妻,乾綱也從沒『綠杏出牆』,從沒給老娘『戴紅帽』;呵!什麼『綠杏出牆』、『戴紅帽』?就用妳自編的這些怪話來說這個;妳也祇不過比老娘年輕和妳武林盟主大千金千面女俠的名氣,老娘在妳這麼年輕時長得比妳美,將來妳到老娘現在這個年紀,妳早就是個黃臉婆,不會還能像老娘現在這樣。」

裴玉鳳道:

「戴桃花!妳幾乎是將剛才本姑娘全身脫光和袁乾綱在床上的談話再說一遍,袁乾綱知道本姑娘練過純貞烈女功後也以『純貞烈女』嘲弄本姑娘,他一邊玩本姑娘光溜的身體一邊說本姑娘以美色破壞他和妳的夫妻感情,也說本姑娘是妖精,還說他玩掉本姑娘的清白後要殺死本姑娘,結果現在本姑娘仍是清白女子,他卻被本姑娘殺死了;他剛知道他看到的光溜身體是本姑娘的身體不是妳的身體,還嫌妳老了,說本姑娘現在的身體和妳第一次和他睡在一起時一樣嫩,後來他又覺得是本姑娘年輕不是妳老了,又不嫌妳了;所以妳說本姑娘祇是比妳年輕,本姑娘既不想和妳比美,本姑娘也認為自己祇是年輕,並不覺得自己有多美;他知道他看到的是本姑娘光溜的身體,是他自己說,不是本姑娘說,他說他看到了『威震武林兩百年且兩百年來每一代堡主都是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今日武林盟主的裴家堡主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女兒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他感覺好稀奇更色瞇瞇的盯著本姑娘千面女俠赤裸的身體;你們夫妻倆的想法果然都一樣,他說如果他老了不能再滿足妳的渴求,妳會嫌棄他,會紅杏出牆給他戴綠帽,就是現在如果妳遇到比他更能滿足妳的男人妳也會紅杏出牆,所以如果妳老了沒有姿色了,妳就是他厭惡的老太婆,現在他看到身體比妳更白嫩的本姑娘他『綠杏出牆』給妳『戴紅帽』也是應該的;本姑娘不苟同他的說法,說妳都還沒紅杏出牆給他戴綠帽,他自己先『綠杏出牆』給妳『戴紅帽』,怎麼還用這個理由為自己辯解?不過他也說如果沒娶到妳,沒娶對老婆,一天到晚到處找女人玩樂祇能得到一時樂趣,娶對老婆,娶到妳,整天祇迷戀妳,迷戀得不會去想其他女人,天天都能和妳生活在恩愛幸福中。」

戴桃花道:

「哼!死沒良心的東西,真是死得活該,妳也和他一樣該死!老娘還沒紅杏出牆給他戴綠帽,他自己先『綠杏出牆』給老娘『戴紅帽』,竟拿根本還沒發生的『如果』,『如果』那樣老娘會紅杏出牆,拿這樣的『如果』來為自己先『綠杏出牆』辯解;看到全身脫光的美女就色迷心竅,尤其是看到全身脫光的千面女俠更是神魂顛倒,還扯到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說一大堆;噢!將千面女俠的身份威名說得特殊不凡,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就更白更嫩啦?自己被有千面女俠威名的『純貞烈女』的妖精光溜的身體迷住了,竟拿還沒發生的『如果』反倒來怪老娘!不過老娘本來就不是對他從一而終,是他天天都給老娘過癮快樂得自然而然沒再去想其他男人,假如真有一個能給老娘更過癮的男人,偷偷和外面的男人過癮,回來再和他過癮,更有樂趣呀!沒有嫁對人,沒有娶對人,天天到處找男人,到處找女人,是祇有一時的樂趣,老娘和乾綱真是幸運的一對,我們夫妻倆天天都在一起親熱擁抱盡情享樂,他樂得不再想其他女人,老娘也樂得不再想其他男人;可是今天妳這個『純貞烈女』的妖精,勾引乾綱『綠杏出牆』給老娘『戴紅帽』,又殺了乾綱,毀了老娘的幸福生活!老娘剛才就說這事祇怪妳不怪乾綱,妳自己不這樣,乾綱不會想要和妳做這事,果然乾綱雖貪圖妳的美色但還是說妳是以美色破壞他和老娘夫妻感情的妖精,又說玩掉妳的清白後要殺妳,妳若死了乾綱仍和老娘是一對親親熱熱的夫妻,可是現在是乾綱死了;儘管他祇貪圖妳的美色仍當妳是妖精,還在玩妳身體時就說玩過妳後要殺妳,妳若死了他還是會和老娘親熱仍和老娘是夫妻,但他畢竟背著老娘給老娘『戴紅帽』,雖然他沒真正喜歡妳,老娘還是不原諒他,何況他看到妳光溜的身體就嫌老娘老了,縱使後來又不嫌老娘,也已看出他會為美色而變心,不可信任,且他還說老娘真的老了就是令他厭惡的老太婆,自己都說自己會為美色變心不可信任,又還拿那種沒有發生的『如果』反怪老娘,『綠杏出牆』了又再生不該生的反應和說這麼多不該說的話,那就更不能原諒他!他死了老娘也不為他守寡,老娘本來就不從一而終怎麼會守寡?祇不過他不『綠杏出牆』,不看到妳這妖精光溜的身體就嫌老娘老了,不說老娘真的老了就厭惡老娘,不拿還沒發生的『如果』反怪老娘,老娘還會為他守喪三年,他這個樣子老娘一天都不為他守喪;什麼他和老娘恩愛幸福?是歡樂幸福,不是恩愛幸福!彼此都在貪圖對方給自己的樂趣,因為彼此都能從對方得到樂趣,所以才互扮笑臉,根本都是虛情假意,哪裡來的恩愛?他既已死,現在老娘馬上就要尋找新夫婿!」

於是戴桃花接著就對自己手下道:

「諸位!現在二爺已被千面女俠殺死,我成為你們唯一的主人,今後你們還是繼續稱我為夫人;剛才你們都聽到你們的二爺夫人我在閨房裡全身脫光,你們的二爺夫人我光溜的全身被你們二爺玩,我這個二爺夫人也不怕被你們這些我自己的手下笑話;待會兒我們為二爺向千面女俠報完仇後,我就脫光衣服給你們看你們二爺夫人光溜的全身,……」

在場所有袁乾綱和戴桃花手下都對戴桃花這麼意想不到的一句話吃驚得瞪大眼望著戴桃花,戴桃花繼續道:

「到時你們看到的你們二爺夫人光溜的全身可是當今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光溜的全身,但你們看到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光溜的全身也祇能看到這麼一次,因為你們的二爺夫人我是你們的主人又是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主人當然不能一天到晚在自己手下面前全身光溜溜的,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更不能將自己光溜溜的身體到處給人看;待會兒你們一個一個的來用手撫摸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再用舌頭舔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我也將親吻你們每一個人的臉,之後仍然是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除自己頭和雙手掌外你們和天下任何人都看不到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身上任何一寸肌膚;不知過多久後也不知是你們之中哪一人將成為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的新夫婿,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就不再是他的二爺夫人,而是他自己的夫人,那當然又可以天天在閨房裡看到他自己夫人光溜的全身;那你們之中究竟是誰會在哪一天成為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你們二爺的夫人我的新夫婿,就看你們各自表現。」

在場所有袁乾綱和戴桃花手下掀起一片歡呼,大家都高喊「謝謝二爺夫人」向戴桃花致謝,裴玉鳳感覺戴桃花殊為奇特還奇特得出她想像之外的嘲弄道:

「戴桃花!就憑妳和妳這群手下能為袁乾綱向本姑娘報仇嗎?這個且先不說,這回妳又要給妳自己手下看妳這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他們的二爺夫人光溜的身體啦?妳這麼喜歡自己光溜的身體被大家看到,妳現在成了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妳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光溜的身體被人看到,妳這自己手下的二爺夫人光溜的身體被妳自己手下看到,這回是祇被看到一次,不是像以前天天都給大家看,這僅有的一次除了被看到外還要再被手摸到和被舌頭舔到,如此威名響亮又高高在上的夫人光溜的身體被一群人祇看到一次,都令妳更覺得稀奇有趣,妳威名響亮又高高在上的夫人光溜的身體被這群人看到一次又還摸到一次和舔到一次,妳就更覺得稀奇有趣極了。」

戴桃花道:

「老娘知道妳的武功比老娘和老娘這群手下都高很多,但老娘自己丈夫被殺,這群手下他們的二爺被殺,身為失去自己丈夫他們的二爺夫人又豈能因為妳的武功太高我們都打不贏妳而貪生怕死?這個待會兒再說;老娘是很喜歡自己全身光溜溜的被一群男人看,現在都還很懷念在師門學武和乾綱成親,每天晚上一群師兄弟在老娘和乾綱閨房外看老娘全身光溜溜的和乾綱親熱的那段日子;可是現在老娘已是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不是以前祇是師門中的一名女弟子,天天見到的都是自己手下,不是自己同門師兄弟,手下中有幾名過去的同門師兄弟現在也都成了自己的手下,老娘是他們的主人,主人就不能一天到晚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自己手下看了,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光溜的身體更不能到處給人看,縱使乾綱已被妳殺死,主人還是不能一天到晚在自己手下面前裸露自己光溜的身體,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光溜的身體一樣是更不能到處給人看;所以老娘不是女人光溜的身體不能給男人看,是有了身份的女人光溜的身體不能隨便給人看;現在乾綱既已死,以老娘現在的身份就讓自己手下看一次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他們二爺的夫人光溜的身體,讓他們每個人的手都摸到一次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他們二爺的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讓他們每個人的舌頭都舔到一次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他們二爺的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以後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仍然除了自己的頭和雙手掌外不露出自己身上任何一寸肌膚給天下任何人和自己手下看;這樣以後老娘回想起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自己這群手下的二爺夫人的老娘光溜的全身被自己這群手下每個人都看到過,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自己這群手下的二爺夫人的老娘的雙乳、私處和屁股被自己這群手下每個人都摸到過,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自己這群手下的二爺夫人的老娘的雙乳、私處和屁股被自己這群手下每個人都舔到過,這樣的回憶將是樂趣無窮!而老娘這群手下,他們也每個人都記得他們看到過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自己二爺的夫人光溜的全身,都記得他們的手摸到過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自己二爺的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都記得他們的舌頭舔到過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自己二爺的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他們二爺的夫人老娘亦非常高興他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記憶。」

裴玉鳳道:

「真是個淫婦!這麼喜歡在眾人面前裸露自己身軀,成了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自己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光溜的身體被人看到,自己一群手下的二爺夫人光溜的身體被自己一群手下看到,但現在不是天天都被人看到,而是祇被看到一次,這唯一的一次被看到還被摸到又被舔到,就更稀奇有趣!喜歡裸露自己身軀以自己美色誘惑人,現在更要以自己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的美色妳自己手下的二爺夫人的美色誘惑妳自己手下都想和妳成親。」

戴桃花反嘲弄道:

「嗯!妳也一樣!妳剛才說乾綱看到妳赤裸的全身就說他看到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妳說這話說得那麼開心,妳也是妳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人看到了,覺得非常稀奇有趣。」

裴玉鳳反駁道:

「是!本姑娘剛才是很高興自己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袁乾綱看到,又還很高興自己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袁乾綱捏在手裡玩,但本姑娘可不像妳那麼喜歡把自己光溜的身體到處給人看;剛才本姑娘就說了,這種事本姑娘不會再做第二次,以後除了本姑娘未來夫君外,本姑娘絕不和任何非親非故的人再做這種事。」

戴桃花再作嘲弄道:

「嗯!這就是很委屈不情願但是不抗拒就變成很高興自己赤裸的全身被看被玩,還放膽盡情的讓自己赤裸的全身被看被玩,因為妳是武林盟主的大千金是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嘛!妳是有威名的女子,妳赤裸的全身當然也祇能被人看到一次,更祇能被人玩到一次,妳喜歡享受這種樂趣但連自己清白都捨不得放棄,又怎會享受這種樂趣不看重自己威名呢?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老是到處給人看,這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的威名就不值錢啦!再到處給人玩,這『囉哩囉嗦』的威名就更不值錢啦!」

裴玉鳳不想再辯解下去又勉強的說幾句道:

「嗯!老是以自己的想法看待別人,本姑娘才不覺得自己千面女俠是什麼不得了的威名,本姑娘仍當自己祇是個普通女子;跟妳說本姑娘剛才是遇到意想不到的情況被逼不得不那樣,現在本姑娘仍然謹守貞潔一點都不淫亂,妳就是不信,還要說本姑娘假正經。」

戴桃花對裴玉鳳依然還是嘲弄道:

「是啊!妳是『謹守貞節』的『純貞烈女』,妳『很委屈不情願』的享受到『意外』的樂趣,妳『很委屈不情願』自己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乾綱看到又還被乾綱玩到了,妳也『意外』的覺得稀奇有趣。」

裴玉鳳真的放棄這無謂的辯解再回到戴桃花要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自己手下看給自己手下撫摸舔弄和尋找新夫婿的事上道:

「好啦!本姑娘不再和妳爭辯這個啦!本姑娘要說的是妳要以妳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的美色,以妳自己手下的二爺夫人的美色,勾引妳自己手下都爭著娶妳為妻。」

戴桃花糾正道:

「不是!不是娶老娘為妻,而是入贅老娘,做老娘的贅夫,老娘以後不再嫁人而要招贅!男人娶妻可以三妻四妾,女人嫁人就要從一而終,但女人招贅就變成女人可以三夫四婿,贅夫就必須從一而終;所以老娘不嫁人要招贅,有了身份的女人光溜的身體要時常給人看就祇有招贅,招了贅三夫四婿了,自己光溜的身體就常給自己一群丈夫看,又還常給自己一群丈夫玩,有身份的女人就以此享受自己光溜的身體常被一群男人看和常被一群男人玩的樂趣;這樣不僅不會因為自己光溜的身體常被很多人看又常被很多人玩而貶低自己身份,反而還因為夫婿多自己身份更高貴!有身份的女人當然不要嫁人要多多招贅,要大大享受三夫四婿的樂趣!」

戴桃花這話又令裴玉鳳驚奇,裴玉鳳更覺荒謬的問道:

「竟然要招贅,要三夫四婿,這樣更顯得妳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遺孀身份有多高貴,說妳真是個淫婦就真的真是個淫婦!那妳的贅夫都要從妳手下招嗎?」

戴桃花答道:

「不一定!但人家三妻四妾這三妻四妾祇是形容,事實上祇有一妻,其餘都是妾;同樣三夫四婿也祇是形容,夫祇有一個,老娘從自己手下選出來的是夫,婿就不一定從哪裡來了,夫一定要從嚴挑選,婿就祇要老娘看上就行了,且老娘的夫也不一定就是最先入贅的,而是由老娘指定,無論他是第幾個入贅的,老娘說他是夫他就是夫,其餘的都是婿,而老娘祇會指定自己手下入贅的為夫。」

對戴桃花這麼令人乍舌吃驚的荒誕想法,裴玉鳳猶仍感覺新奇的問道:

「以妳這麼淫蕩過去這麼喜歡到處挑逗男子的心性,都會因嫁給袁乾綱而十多年沒再想過其他男人,今後妳要招贅應該還是想再招到像袁乾綱那樣的男人;可是別說是很難找到第二個袁乾綱,縱使找到第二個袁乾綱,袁乾綱那種人是不會入贅不會做女人贅夫的,任何像樣的男子都不會願意做女人的贅夫,會願意做女人贅夫的男子都是窩囊不像男人的男人;那妳豈不是想要招贅的人不肯入妳的贅,會想入妳贅的人妳又不想要?這樣妳又怎麼招得到贅呢?」

戴桃花答道:

「那就用搶的!很多惡名昭彰的大寨主、大魔頭,他們的妻妾都是強搶過來的,老娘現在在武林中也惡名昭彰,你們這些假道學假正義自稱俠客的都將我們三巨頭稱為三大巨惡,老娘二巨頭之妻你們也都稱老娘是第二巨惡之妻;既然惡名昭彰,那惡名昭彰的男人的妻妾都是搶來的,惡名昭彰的老娘的夫婿也用搶的,老娘看上他,他不肯跟隨老娘,老娘就硬搶!乾綱那樣的男人當然很難再出現第二個,所以老娘才要三夫四婿,找不到第二個乾綱,但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其他弱女子都害怕,老娘卻特別喜歡,其他弱女子都害怕遭淫賊姦淫,老娘反倒要請他們來姦淫老娘,想嚐嚐被淫賊姦淫的滋味;老娘請他們來,不肯來就用搶的,他們搶其他弱女子,老娘要搶他們。」

戴桃花愈說愈荒唐古怪,還愈說愈令人感覺好笑,裴玉鳳聽得哈哈大笑嘲弄道:

「哈!哈!哈!……人家三妻四妾,妳來個三夫四婿;人家到處搶女人,妳要到處搶男人,且人家淫賊搶女人,妳還去搶淫賊,那世上所有良家婦女都要感謝妳為她們『除害』了,妳搶淫賊妳就不僅是請淫賊姦淫妳且還強迫淫賊姦淫妳,這可將是天下最新鮮的一大奇事!剛才袁乾綱說妳在師門學武時,妳到處挑逗妳的同門師兄弟,本姑娘就說淫女挑逗男子就和淫賊調戲良家婦女一樣,說妳若是男的一定是個到處調戲良家婦女的淫賊,袁乾綱也贊同,他也覺得妳若是男的真會如此;妳在師門學武時就人家調戲良家婦女,妳調戲『良家夫男』;妳這個淫女淫婦,凡男的淫賊做什麼,妳都要跟著做什麼。」

戴桃花反嘲弄裴玉鳳並繼續說自己心裡所想道:

「千面女俠!『純貞烈女』的妖精!妳和老娘丈夫通姦,還說老娘是淫女淫婦,又自編些奇怪的名詞,什麼『綠杏出牆』、『戴紅帽』,妳自編『綠杏出牆』、『戴紅帽』這些怪名詞就是說妳自己勾引乾綱『綠杏出牆』和乾綱一起給老娘『戴紅帽』,還和乾綱一起說老娘這種壞話,更可恨的妳還殺了乾綱,現在又為妳和乾綱說老娘的壞話再自編一個『良家夫男』;乾綱自己先『綠杏出牆』還拿沒有發生的『如果』反怪老娘,一定也是妳不知又對乾綱說了老娘什麼壞話?是!老娘是女淫賊,在師門學武時到處調戲『良家夫男』,現在又還要三夫四婿,且又還會去搶男人,老娘看上了不肯跟隨老娘就用搶的,強迫他們做老娘的丈夫;愈是到處姦淫女子愈是弱女子害怕的淫賊老娘愈喜歡,他們玩女人都玩得很猛,老娘愈會覺得過癮,老娘自己去找他們,被他們姦淫了,老娘心甘情願,且還愈被他們姦淫老娘愈高興愈更想被他們姦淫!可是這種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都會喜新厭舊,同一個女子玩了一次就不想再玩第二次,或是玩個三次、五次,同一個女子多玩幾次就厭膩了,他們做了老娘的贅夫如果敢對老娘厭膩,令老娘感覺不過癮就殺!那些被他們姦淫的女子姿色都不會比老娘好,且老娘又是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自動將自己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這麼白嫩嫩的嫩肉餵他們,心甘情願白白給他們看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光溜白嫩的全身,心甘情願白白給他們撫摸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這麼白嫩的身體,心甘情願白白給他們啃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身上這麼嫩這麼好吃的嫩肉,更心甘情願白白給他們姦淫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被他們姦淫了還會非常高興的獎賞他們,更要他們姦淫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這是多大的艷福啊?如此天大的艷福心甘情願無條件的白白送給他們,心甘情願無條件的這麼白白便宜他們,他們還玩多了就厭膩了,那當然該殺!且做了老娘的贅夫就必須對老娘從一而終,不許再到處姦淫女子,否則敢『綠杏出牆』給老娘『戴紅帽』更該殺!所以老娘要三夫四婿,因為到時一定會有很多贅夫入贅沒多久就被老娘殺掉了;有好幾個贅夫,殺了一個還有好幾個;好幾個也不夠,也許一次就殺好幾個,不然短短三天或五天就連殺好幾個,有很多贅夫,殺了好幾個仍然還是一大群贅夫。」

裴玉鳳又感覺戴桃花既好笑又凶惡的嘲問道:

「戴桃花!妳是一邊說一邊想入非非啊?嘴裡說著心裡幻想現在已經三夫四婿了,幻想自己在閨房裡全身脫光和自己贅夫在一起,幻想自己全身脫光被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姦淫,還非常高興的獎賞姦淫妳的淫賊丈夫,更要妳的淫賊丈夫姦淫妳;妳真是既淫蕩又凶狠,三夫四婿動不動就殺贅夫,還一次就殺好幾個,再不然三天或五天就連殺好幾個,那妳的贅夫豈不全都活在恐懼中?殺『綠杏出牆』的都已很凶惡但還稍微有點道理,且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入了妳的贅還到處姦淫女子就要被妳殺,這還是為天下良家婦女『除害』,可是不能使妳過癮也要殺,時間久了沒有第一次那麼過癮不見得就是對妳厭膩呀!」

戴桃花道:

「乾綱就能和老娘夫妻十多年天天都給老娘過癮,所以老娘不從一而終也自然而然不去想其他男人;就是因為除乾綱以外其他男人時間久了就漸漸不過癮了,才要三夫四婿嘛!祇要老娘感覺不過癮,管他是不是厭膩老娘,不能使老娘感覺過癮就殺!」

裴玉鳳道:

「果真就是既淫蕩又凶狠,那這樣妳的贅夫都要拿性命伴隨妳,妳這個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夫人還真難伺候;這樣妳除了袁乾綱以外不也是喜新厭舊嗎?妳不僅喜新厭舊且還喜新殺舊,比喜新厭舊更絕又恐怖,真的是既淫蕩又凶狠!妳剛才還說淫賊都喜新厭舊,妳也是個女淫賊,妳剛才自己說自己是女淫賊真是說對了,淫賊還真的都是喜新厭舊不分男女,男的淫賊喜新厭舊,妳這個女淫賊也喜新厭舊更還喜新殺舊;這樣妳有些贅夫不喜新厭舊,妳喜新厭舊又喜新殺舊,喜新厭舊的贅夫被妳殺,不喜新厭舊的贅夫也會被妳這喜新厭舊又殺舊的殺,一旦成了妳的贅夫誰都早晚難逃一死。」

戴桃花道:

「所以女人招贅比嫁人好,招贅老娘可以對自己丈夫喜新厭舊甚至喜新殺舊,老娘丈夫不可以對老娘喜新厭舊,當然更不可以殺老娘,妳說老娘喜新厭舊且還喜新殺舊,那老娘就更要三夫四婿,舊的丈夫厭膩了就換新的,還將舊的殺掉,不斷的換新丈夫,不斷尋求新鮮感。」

裴玉鳳問道:

「說妳是女淫賊還真一點都沒錯,且還真是個既淫蕩又凶狠的女淫賊,竟淫亂到這麼肆無忌憚的程度且又這麼凶狠,怪不得妳喜歡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女淫賊找男淫賊,真是絕配!男淫賊遇上妳這既淫蕩又凶狠的女淫賊,男淫賊都要遭殃!可是男淫賊也不是任由既淫蕩又凶狠的女淫賊隨意宰割的,別說是妳厭膩的舊丈夫要殺他們,他們不會乖乖給妳殺,會拚死反抗,妳硬搶過來的新丈夫要馴服他們也不容易;很多惡霸強娶良家婦女為妻,被強娶的雖都是弱女子,但有些是烈女,凶惡的惡霸都很難馴服;妳搶的是男子,且還搶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搶那麼凶暴的惡男,妳既淫蕩又凶狠他們還更凶暴,妳要怎麼馴服他們?」

戴桃花答帶嘲弄道:

「嗯!這正好可以顯一顯老娘馴『烈夫』的本領!弱女子是烈女,凶惡的惡霸都好難馴服;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還有各種凶暴的惡男,那些凶暴蠻橫的『烈夫』是比烈妻更難馴服得多;可是武功天下第一千面女俠的『純貞烈女』很委屈被觸摸不抗拒也會興奮,就興奮得放膽盡情享受樂趣的被馴服了,武功天下第一的『純貞烈女』反而比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更容易馴服得多。」

裴玉鳳反嘲弄的駁斥道:

「哼!本姑娘現在仍是清白女子,袁乾綱連命都沒了,本姑娘的清白沒有馴掉,把他自己的命馴掉了,這是什麼馴服本姑娘?本姑娘向他挑戰本來就是自己的身體儘量給他玩,看他能不能玩掉本姑娘的清白?所以本姑娘的身體被他玩是向他挑戰,不是被他馴服了;本姑娘身體愈被他玩,最後仍沒喪失清白,愈是本姑娘挑戰勝利了!現在本姑娘不僅仍是清白女子,且還將他殺了,他要馴服本姑娘將他自己馴死了,沒有馴掉本姑娘的清白卻把自己馴死了,這就是妳所說的本姑娘『被馴服了』。」

戴桃花自己丈夫被殺的悲憤又被激起怒斥道:

「該死!妖精!拿妳自己清白挑戰乾綱勾引乾綱玩妳身體,享受這種樂趣還放膽盡情的享受這種樂趣但仍不肯捨棄自己清白還殺死乾綱,真是該死的妖精!」

裴玉鳳叫戴桃花將自己的憤怒暫先擱下的再問道:

「好!妳要為袁乾綱向本姑娘討還性命,本姑娘隨時候教;現在還是先談談妳要招贅三夫四婿,那妳的贅夫除了夫從自己手下中挑選外,婿都是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啊?」

戴桃花答道:

這也不一定!雖然老娘最喜歡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但既然是三夫四婿,那老娘的贅夫中當然各種不同的男人都有;除了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外,像過去那個和老娘假正經的師弟;妳比老娘那師弟更假正經,妳做了不正經的事還要假正經,老娘那師弟雖然假正經但他沒做不正經的事;那師弟對老娘說男女授受不親,罵老娘沒分沒寸沒規沒矩,後來還害老娘被師父打屁股又害老娘被師父逼著向他和那勾引他的狐狸精下跪道歉,這筆帳老娘要……,就是用搶的,將那師弟搶過來強迫他入贅!妳說老娘是調戲『良家夫男』的女淫賊,那個『良家夫男』不給老娘這個女淫賊調戲又害老娘被師父打屁股還害老娘被師父逼著向他和那將他迷住的狐狸精下跪道歉,那老娘這個女淫賊就將那『良家夫男』搶來逼他做老娘的贅夫!還有竇家堡主竇天雄老娘也很喜歡,他討厭老娘不肯入贅,老娘這個女淫賊也用搶的,將他搶過來,硬逼他做老娘的贅夫!

戴桃花對曾拒絕自己挑逗的過去同門師弟和竇天雄都心生淫念,裴玉鳳厭惡的斥責道:

不要臉!說妳是女淫賊妳竟自己說自己是女淫賊還說得這麼洋洋得意!妳這女淫賊無恥的公然淫亂,對自己的同門師弟也這麼既淫蕩又凶狠,對妳自己心性正直的同門師弟和竇少俠都動起歪念!妳非禮調戲妳那師弟他不給妳調戲妳就說他假正經,妳對妳那師弟那麼無禮當然該受師父懲罰,妳竟懷恨在心意圖報復,現在就想這麼惡劣的侵害妳那師弟,又還想這麼惡劣的侵害竇少俠,想將妳那師弟和竇少俠都變成滿足妳獸慾的工具;本姑娘和妳丈夫袁乾綱是不是不正經又再假正經,本姑娘的辯解也是對牛彈琴白費唇舌,本姑娘不再多說了!

戴桃花感覺好笑的嘲弄又反斥責道:

千面女俠妳吃醋啦?竇天雄是妳表哥,妳想將來嫁給他,聽到老娘要招竇天雄入贅妳臉都氣歪了;老娘是不要臉無恥的女淫賊,那妳就『很要臉』、『很知羞恥』又『很正經』的和老娘的丈夫通姦,和老娘的丈夫一起給老娘『戴紅帽』,妳和老娘的丈夫誰是誰逞獸慾的工具?哼!妳這該死的妖精!老娘是女淫賊妳也是女妖精,妳本來就是『純貞烈女』的妖精嘛!和老娘的丈夫通姦又殺了老娘的丈夫,妳也是既淫蕩又凶狠;莫說妳殺了老娘的丈夫要妳償命,僅單單妳和老娘的丈夫通姦,老娘就該搶走妳的未婚夫!

裴玉鳳道:

「好!既然本姑娘是真的全身赤裸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袁乾綱玩,妳說本姑娘和袁乾綱通姦,那就和袁乾綱通姦吧!但本姑娘仍不是個喜歡到處和人家丈夫通姦的淫女,更不是女妖精!和妳辯解對牛彈琴白費唇舌,但妳惡意攻擊本姑娘,對牛彈琴白費唇舌也要反擊妳!本姑娘和袁乾綱事先都講明了,他要奪本姑娘的清白本姑娘就殺他,他也說他奪走本姑娘的清白就殺本姑娘;不說他在武林中四處橫行惡名昭彰人人得而誅之,僅就本姑娘要捍衛自己清白不給他侵犯,本姑娘不殺他他就殺本姑娘,本姑娘不殺他就要被他殺,這怎能說是本姑娘凶狠呢?本姑娘原來也不是找袁乾綱偷情通姦的,是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不得不如此,且本姑娘不得不如此都仍堅守自己清白;什麼本姑娘喜歡享受這種樂趣又捨不得失去自己清白?本姑娘被逼不得不如此,根本不是來貪享這種樂趣的,既然是被逼才這樣的,那當然無論意外得到多大樂趣都要堅持守住自己清白,因此本姑娘既不淫蕩也不凶狠!什麼本姑娘為竇少俠和妳吃醋?本姑娘的未婚夫?本姑娘將來和誰成親現在都還不知道呢!且不僅是竇少俠,妳硬逼妳那本姑娘不認識的師弟入贅做妳贅夫,本姑娘遇見了也會制止妳;男的淫賊強娶良家婦女為妻當然該制止,妳這女淫賊逼『良家夫男』入妳的贅也同樣該制止;本姑娘和妳丈夫做了這事,妳就以妳的想像當竇少俠是本姑娘的未婚夫要搶走竇少俠,好啊!看妳能不能活到今天中午,現在才卯時天剛亮,妳連活到辰時都有問題,更別說是今天中午,至於妳剛才說為袁乾綱報仇要本姑娘償命和現在說搶妳那同門師弟和竇少俠做妳的『押寨丈夫』就更都是痴人說夢;本姑娘要殺妳,妳能不能活到今天中午甚至能不能活到辰時都有問題,想要招贅三夫四婿就都是作夢,連妳要脫光衣服給妳手下看妳光溜的身體也都做不成了!

戴桃花又感覺好笑的嘲弄道:

「哼!和人家丈夫通姦又殺了人家丈夫,依然還是歪理一大堆說自己是被逼享受這種樂趣所以要堅守自己清白,自己既不淫蕩也不凶狠,妳是『被逼放膽盡情享受樂趣』要『謹守貞節』的『純貞烈女』,是『既不淫蕩也不凶狠』的『純貞烈女』,不是女妖精;剛才老娘就說不會因為妳的武功高打不贏妳就貪生怕死,到時就算活不到中午甚至連辰時都活不到也要和妳拚命!男的淫賊強娶良家婦女為妻妳要制止,老娘這個女淫賊硬逼『良家夫男』入贅老娘妳也要制止,那妳就變成『美人救英雄』了;老娘現在也學妳自編怪名詞,妳自編『綠杏出牆』、『戴紅帽』這些怪名詞,然後又編一個『良家夫男』,現在又再編一個『押寨丈夫』,所以老娘也學妳自編一個『美人救英雄』,妳這『被逼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仍要『謹守貞節』『既不淫蕩也不凶狠』的『純貞烈女』要『美人救英雄』為『良家夫男』打擊女淫賊。」

裴玉鳳道:

「哼!妳學本姑娘連編都不會編,還『美人救英雄』,應該是『女俠救善男』;妳這不會編編錯了的名詞和本姑娘編的那些名詞都是說妳是女淫賊,本姑娘是因為妳自己男的淫賊做什麼妳也跟著做什麼的嘛!所以說妳是女淫賊,人家調戲良家婦女,是妳自己也調戲『良家夫男』的嘛!人家三妻四妾,也是妳自己也三夫四婿的嘛!人家搶女人做押寨夫人,又還是妳自己也搶男人做『押寨丈夫』的嘛!是妳自己男的淫賊做的事妳也一樣去做,本姑娘編的這些名詞全都是說妳這個女淫賊和男淫賊犯同樣姦淫的事情;同樣的惡事,男的淫賊去做該予制止,女的淫賊去做當然也同樣該予制止,任何女俠看到女淫賊欺凌『良家夫男』都會變成妳編錯了的『美人救英雄』,是『女俠救善男』,因此妳編錯成『美人救英雄』的『女俠救善男』還是說妳自己是女淫賊。」

戴桃花再嘲弄道:

「好!老娘是調戲『良家夫男』、三夫四婿、搶男人做『押寨丈夫』的女淫賊,妳這個和人家丈夫通姦又殺了人家丈夫仍『既不淫蕩又不凶狠』不是女妖精而是『被逼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仍要『謹守貞節』的『純貞烈女』,又還是個『女俠救善男』的『純貞烈女』!老娘編錯了老娘就依妳修改的改過來,跟著妳怎麼說,那妳說說妳在『被逼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之下是怎麼『謹守貞節』的和老娘丈夫乾綱通姦的吧!」

裴玉鳳大膽的道:

「好啊!妳學本姑娘編怪名詞,那本姑娘也學妳,多麼露骨的話都好意思說出口,其實要說露骨的話本姑娘也不會害羞,祇是不想自己像個不三不四的女子,才不說那些不三不四的話,現在都和袁乾綱做了這不三不四的事,剛才本姑娘對袁乾綱說本姑娘暫時變成個不三不四的女子,既然祇是暫時變成不三不四的女子,暫時做了不三不四的事,那就暫時說不三不四的話吧!袁乾綱說妳在閨房裡都被他鑽屁股,他也想鑽本姑娘的屁股,本姑娘就屁股又不是女人私處,被鑽也沒遭玷污,仍是清白女子,就答應袁乾綱將本姑娘的屁股給他鑽;屁股被鑽的感覺真是好過癮,本姑娘屁股被鑽樂得說將來成親後希望本姑娘夫君也天天都鑽本姑娘的屁股;淫根裡冒出的淫液灌進屁股裡更過癮,袁乾綱淫根裡的淫液灌進本姑娘的屁股裡,本姑娘更開心得大呼自己高興到極點了!本姑娘的屁股被他鑽了一次,本姑娘興奮過癮得還想再被鑽第二次,但他還想鑽本姑娘前面,他怕他的精力全在本姑娘的屁股裡耗光,就沒再鑽本姑娘的屁股,現在本姑娘的屁股都還因為沒再被鑽發癢,可是本姑娘不是淫女,不會再和任何非親非故的男子淫亂,本姑娘屁股發癢也祇能忍受到將來成親之後,由本姑娘未來夫君再給本姑娘的屁股痛痛快快過癮一番!」

戴桃花聽得心裡氣憤,但外表不發怒,嘲弄的問道:

「嗯!老娘是淫女淫婦,更是個女淫賊,會說不三不四的話,妳這『暫時不三不四』和人家丈夫通姦又殺了人家丈夫,因為祇是『暫時』的,所以妳『既不淫蕩又不凶狠』,且還是個『女俠救善男』的『純貞烈女』;妳這『純貞烈女』『暫時』不三不四之前是不說不三不四的話的,卻在裝斷袖之癖調戲老娘時說了不三不四的話;老娘是調戲『良家夫男』的女淫賊,妳是調戲女淫賊的『純貞烈女』,老娘又還是搶男淫賊做『押寨丈夫』的女淫賊,連男淫賊都敢搶都有本事搶的女淫賊竟會被妳調戲,妳是武功天下第一千面女俠的『純貞烈女』嘛!剛才『被逼放膽盡情享受樂趣』『暫時』不三不四,『暫時』變成了淫女;由『很委屈』、『不情願』變成很開心很爽快的答應乾綱,屁股被乾綱鑽了又還樂得希望將來成親後自己丈夫也天天都鑽自己屁股,乾綱的精湯……,什麼淫液?是精湯!乾綱的精湯灌進妳的屁股更還開心得大呼高興到極點了,真的是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乾綱沒再鑽妳的屁股,妳屁股發癢都還要『純貞烈女』的假正經到將來成親之後妳做了這種真的是不正經的事,連妳自己都說妳做的是不三不四的事,說妳假正經妳還辯解什麼呢?老娘也非常的喜歡自己屁股被乾綱鑽,老娘屁股被乾綱鑽老娘也開心得不得了,乾綱的精湯灌進老娘的屁股裡那種過癮的樂趣老娘也和妳一樣的高興到極點了,老娘說得現在屁股也發癢起來,變得和妳一樣,好想自己屁股現在馬上又被鑽;妳都好意思『暫時不三不四』公開大膽的說妳屁股沒再被鑽發癢,老娘本來就不三不四,更好意思公開大膽說這個不會害臊,不怕說了被大家笑,且還不怕說了被自己手下笑;……」

戴桃花對裴玉鳳說著又轉對自己手下道:

「諸位!你們的二爺夫人我已從你們每個人的眼神表情看出你們心裡都在笑你們的二爺夫人我,但你們的二爺夫人我不怕被你們笑,你們不必掩飾就坦然直接笑你們二爺夫人我,你們二爺夫人我不僅不會生氣且還很高興被你們這些我自己手下笑,你們覺得你們的二爺夫人好笑就放膽大聲的笑你們的二爺夫人吧!」

這些袁乾綱和戴桃花的手下聽戴桃花這麼一說,大家都憋不住的一起放聲哄堂大笑,戴桃花很高興再自問的對自己手下道:

「哈!你們的二爺夫人我很高興被你們笑,我就是說我自己的笑話給大家聽,又怎麼能不准你們笑我呢?」

戴桃花再回頭對裴玉鳳問道:

「老娘在閨房裡鬧的笑話說出來被自己手下笑,老娘一點都不覺得丟臉,還很高興被自己手下笑;不過老娘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自己手下的二爺夫人,也祇能被人笑一次,更祇能被自己手下笑一次,如果老是鬧笑話老是被人笑就不是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而是個好笑的十三點了,自己手下的二爺夫人是個好笑的十三點老是被自己手下笑,那就真的丟臉了;千面女俠!妳這麼說,那妳還比老娘更喜歡自己屁股被乾綱鑽嘛!『很委屈』、『不情願』但是不抗拒還是會興奮,一興奮就興奮得這麼放膽盡情的享受樂趣啦?」

裴玉鳳答道

「嗯!本姑娘不怕自己剛才和袁乾綱羞死人的事說出來給大家聽,妳也不怕自己羞死人的事說出來給大家聽,自己羞死人的事說出來被大家笑了,妳還很高興被大家笑,那本姑娘也和妳一樣,愈是羞死人會被大家笑的話,本姑娘愈大膽的說給大家聽!是啊!妳說的沒錯,剛才本姑娘是對袁乾綱說本姑娘祇是暫時像個淫女,因為袁乾綱太會佔女人便宜了;本姑娘原來是很委屈不情願,但被這麼會佔女人便宜的袁乾綱觸摸身體不抗拒,還是會由很委屈不情願變成愈被他佔便宜愈要再給他佔更多便宜;反正本姑娘想探聽的事都探聽到了,又有把握不遭他玷污,縱使不殺死他也能仍是清白女子的離開他,既然已經全身赤裸和他在一起了,索性就繼續全身赤裸享受被他佔便宜的樂趣向他挑戰!所以妳說本姑娘做了不正經的事又假正經,可是本姑娘並不是貪圖淫樂和妳丈夫通姦淫亂,還是為了正事不得不如此,現在也不是假正經,本姑娘本來就謹守貞節,現在和袁乾綱那樣之後依然謹守貞節,……哎呀!剛才就說和妳辯解是對牛彈琴白費唇舌,不說啦!他鑽了本姑娘的屁股後,還告訴本姑娘,你們三大巨惡是為了到大巴山挖祇是傳說不知是否真有的秦始皇陵墓而彼此合作,又因為這項合作需要有個帶頭的,所以你們彼此相爭是爭這事該由誰帶頭,不是真的爭誰能稱霸天下;本姑娘享受到屁股被鑽和……,妳說是精湯,我說是淫液,本姑娘享受到屁股被鑽和淫液灌進屁股裡的樂趣後,竟又得知你們三大巨惡是這樣結識的和你們三大巨惡原來在進行這麼件事;本姑娘屁股都被他鑽,他的淫液都灌進本姑娘屁股裡了,到現在本姑娘竟仍還是清白女子,屁股被鑽又還意外獲得你們三大巨惡兩項重大實情。」

戴桃花現在對裴玉鳳和袁乾綱怎麼互相玩樂不會激動,但聽到袁乾綱將到大巴山挖秦始皇陵的事告訴裴玉鳳仍非常的激動,無心再管裴玉鳳正經不正經的罵道:

「什麼?乾綱竟連我們三巨頭真正的秘密都告訴妳啦?背著老娘和妳偷情都已經不可原諒,竟連這事都告訴妳,簡直就是背叛三巨頭了嘛!剛才就說他死得活該,還真的就是死得活該!

裴玉鳳嘲弄袁乾綱道:

「妳的丈夫袁乾綱還說死人知道秘密等於不知道,那麼有把握可以殺死本姑娘,還說現在全武林萬登魁武功天下第一,他的武功天下第二,本姑娘的武功祇是天下第三,竟以為自己武功比本姑娘高。」

戴桃花仍氣憤的道:

「無論武功是不是比妳高,不該告訴人的還是不可以告訴人啊!縱使是完全不會武功的人,不該給他知道的事還是不可以告訴他,告訴他再殺他滅口,萬一出現意想不到的突發情況,還沒滅口就被迫急忙應付突發情況,要滅口的人趁機逃掉,事情不就洩露出去了嗎?況且妳的武功,大哥能不能贏妳老娘都很耽心,他以為自己武功比妳高,結果現在被妳殺死了;已經有一件事妳假扮老娘騙他說給妳聽了,知道妳是千面女俠了還再把這件事也說給妳聽,我們三巨頭所有秘密妳全都知道了,乾綱原來這麼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裴玉鳳再為自己辯解道:

「所以本姑娘剛才就說本姑娘不是來和妳丈夫袁乾綱淫亂偷情的,是來探聽你們三大巨惡一些事情的,現在既已得知你們這麼多實情,本姑娘不再不三不四,又恢復斯文端莊謹守貞節,這不是做了不正經的事又假正經;若不是為了探聽事情,莫說本姑娘不會來勾引袁乾綱,袁乾綱自己來挑逗本姑娘,本姑娘都會狠狠教訓他且還一樣要殺他!」

戴桃花道:

妳本來就是來探聽我們武林三巨頭的事情的,為了探聽事情還用美色誘惑乾綱,順便再享受被乾綱撫弄的樂趣,這就是『為了正事不得不如此』;事情探聽到了,樂趣也享受到了,『正事』辦完了,仍然還不肯捨棄自己清白,『被逼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仍要『謹守貞節』、『不再不三不四,又恢復斯文端莊謹守貞節』,這又是『本來就謹守貞節依然謹守貞節』,所以不是假正經而是『很正經』,妳還殺了乾綱,真個『既不淫蕩也不凶狠又很正經』的『純貞烈女』!老娘『非禮調戲』自己師弟,老娘師弟生氣罵老娘不是假正經,因此妳和老娘丈夫通姦也是『很正經』,妳不是做了不正經的事又假正經,而是做了『很正經』的事仍然『很正經』,且還『既不淫蕩也不凶狠又很正經』;哼!胡說八道一堆歪理!做了『很正經』的事,『正事』辦完了,『既不淫蕩也不凶狠又很正經』的將『正事』辦完了,還要再胡說八道這麼一堆歪理,給人極大損害佔盡一切便宜還連一點虧都不吃,且更得了便宜又殺了人還要再賣乖

裴玉鳳糾正道:

戴桃花!本姑娘探聽到你們三大巨惡的事情是很大的收獲,可是本姑娘享受樂趣是被袁乾綱佔便宜,不是本姑娘在佔便宜,不過現在仍是清白女子,被袁乾綱佔多少便宜都一點也不吃虧倒是真的,所以本姑娘不是祇佔便宜不吃虧,是本姑娘也被佔了便宜但沒吃虧又還有重大的收獲;雖然沒吃虧但被佔了便宜,哪有乖可賣?妳的丈夫袁乾綱被本姑娘殺死了就是妳的極大損害,就因為本姑娘全身赤裸和袁乾綱這樣又殺了袁乾綱,本姑娘說什麼妳都當成歪理,所以本姑娘說和妳辯解是對牛彈琴白費唇舌;本姑娘全身赤裸和袁乾綱這樣是事出意外不得不如此,當然要保住自己清白!妳怪本姑娘殺了妳丈夫,那妳丈夫袁乾綱和妳夫妻倆又殺害多少無辜之人?袁乾綱死有餘辜,妳也和他一樣該死!和袁乾綱這樣的事本姑娘以後不會再做第二次,以後除本姑娘未來夫君外,本姑娘不會再和任何非親非故的人享受這種樂趣,那本姑娘又怎能不保住自己清白?妳說本姑娘喜歡享受這種樂趣,本姑娘是祇喜歡和自己未來夫君享受這種樂趣,這次意外被逼和非親非故的袁乾綱享受了一次這種樂趣,所以要保住自己清白。

戴桃花再嘲弄的問道:

好!那就改成『被逼放膽盡情的和非親非故的人享受樂趣』仍要『謹守貞節』,妳殺了乾綱的事待會兒用刀劍和妳算帳,不在這裡口頭爭辯;妳既說妳被佔便宜但沒吃虧,又根本一付很高興自己被佔便宜的樣子,還說乾綱很會佔女人便宜,愈被乾綱佔便宜愈要給乾綱再佔更多便宜,乾綱沒再鑽妳屁股到現在妳的屁股都還在發癢,『被逼放膽盡情的和非親非故的人享受樂趣』也是享受樂趣嘛!被非親非故的人逼不抗拒也會興奮所以就放膽盡情的享受樂趣了是不是?連被逼不抗拒都會興奮得享受起樂趣且還是放膽盡情的享受起樂趣來,可見女人其實都喜歡被男人姦淫,祇是喜歡被什麼男人姦淫,每個女人都不同,一般弱女子祇喜歡被自己丈夫姦淫,女人為什麼要嫁人?就是要找個姦淫自己一輩子的男人,老娘招贅三夫四婿更是要找很多姦淫自己的男人,他們能不能姦淫老娘一輩子,就看他們能不能給老娘過癮一輩子;一般弱女子害怕被淫賊姦淫,祇喜歡被自己丈夫姦淫,老娘不怕淫賊,特別喜歡被淫賊姦淫,招贅都要招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要請那些淫賊來姦淫老娘,所以妳說老娘是女淫賊,還說女淫賊找男淫賊是絕配嗯!老娘就是女淫賊想被男淫賊姦淫妳這不是女妖精的『純貞烈女』也『很正經』的喜歡被人家的丈夫姦淫,『很正經』的『被逼不抗拒』而興奮的喜歡被人家丈夫姦淫,祇不過『被逼放膽盡情的和非親非故的人享受樂趣』仍要『謹守貞節』沒讓乾綱鑽妳私處,但妳讓乾綱鑽妳屁股,乾綱體內精華都灌進妳屁股裡,這樣妳也是被姦淫了;妳被姦淫了還『很正經』的大呼高興到極點了,現在妳還是很高興剛才妳的屁股被乾綱鑽,還是很高興妳的屁股被乾綱身體裡的好東西灌進去,屁股沒再被鑽到現在屁股都還在發癢是不是?所以妳也喜歡自己被男人姦淫,老娘這個女淫賊和妳這與人家丈夫通姦了仍不是女妖精『很正經』的『純貞烈女』都喜歡自己被男人姦淫,被逼不抗拒也會興奮就喜歡被男人姦淫,還放膽盡情的享受被男人姦淫的樂趣了。

裴玉鳳真的不想再多費唇舌不想再作爭辯,但還是勉強的又說了一些道

真是個想法粗鄙低俗的女淫賊!還女人嫁人是要找個姦淫自己一輩子的男人,夫妻閨房樂趣變成丈夫姦淫妻子了;剛才妳說妳心甘情願被妳的三夫四婿姦淫,哈!其他女子和自己丈夫在一起不能說被自己丈夫姦淫,但妳這女淫賊說妳招贅是要找很多姦淫妳的男人,妳還真的就是要很多男人姦淫妳,妳招了贅三夫四婿了,妳和妳的三夫四婿荒唐玩樂就是被妳的三夫四婿姦淫,連妳和袁乾綱在閨房裡也都是妳被袁乾綱姦淫,祇有妳和妳丈夫在一起是被妳丈夫姦淫,無論是袁乾綱還是妳將來的三夫四婿,皆是如此全都沒錯!袁乾綱剛才也說在師門時,妳和他在閨房裡將妳光溜的全身給窗外師兄弟看,妳就光溜著全身對窗外師兄弟說女人嫁人是要找姦淫自己一輩子的男人;現在要和妳想法這麼粗鄙的女淫賊說高尚一點的話根本對牛彈琴,本姑娘辯解自己和袁乾綱的事也是對牛彈琴,本姑娘對妳說什麼都是對牛彈琴,妳都當本姑娘是假正經;好吧!就依妳這粗鄙的想法,本姑娘被袁乾綱姦淫了現在仍是清白女子,他姦淫了本姑娘都還玷污不了本姑娘,本姑娘何止是很高興被袁乾綱姦淫?還被姦淫得很驕傲呢!因為本姑娘有本事被他姦淫都還能不遭他玷污,有本事被他姦淫了都還能保持自己清白贏得向他挑戰的勝利;但本姑娘還是要強調,本姑娘本來不是來找袁乾綱淫亂的,如果不是為了探聽你們三大巨惡間的事,袁乾綱自己來找本姑娘,本姑娘都要教訓他且一樣要殺他!本姑娘剛才喜歡被袁乾綱姦淫祇是暫時喜歡被他姦淫,本姑娘剛才祇是暫時變成個不三不四的女子,暫時變成個淫女,但本姑娘剛才暫時的不三不四,暫時的淫蕩,仍然堅持保住自己清白,妳嘲弄本姑娘是『被逼放膽盡情的和非親非故的人享受樂趣』要『謹守貞節』,當然要謹守貞節!現在本姑娘更要謹守貞節,恢復自己原來斯文端莊安份自重的本性,剛才的事本姑娘永遠都不會再做第二次,以後祇有本姑娘未來的夫君才可以『姦淫』本姑娘;還是照妳的話說,本姑娘未來夫君在閨房裡『姦淫』本姑娘;且除本姑娘未來夫君外,任何人都還是看不到本姑娘除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

戴桃花道:

說這麼多,『純貞烈女』犯淫都是『很正經』的犯淫,且不說妳『既不淫蕩也不凶狠』,就祇說妳『很正經』的犯淫;這就是比『粗鄙低俗』的『女淫賊』老娘『高尚』的『純貞烈女』;既然承認自己『暫時』變成了淫女,『暫時』喜歡被姦淫就是喜歡被姦淫,被很會佔女人便宜的人佔到了便宜就『暫時』喜歡被佔便宜就是喜歡被佔便宜!妳說妳祇喜歡和妳未來丈夫享受這種樂趣,『被逼放膽盡情的和非親非故的人享受樂趣』仍要『謹守貞節』,所以妳就是和人家丈夫通姦又『謹守貞節』的『純貞烈女』,因為妳是『被逼』和人家丈夫通姦的,是『被逼』放膽盡情的和人家丈夫通姦的;哼!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和非親非故的人享受樂趣無論是不是『被逼』,當然都祇能享受一次,要不然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光溜的身體到處被人看到處被人玩,這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的威名就不值錢了,剛才老娘這樣說妳不肯承認,誰知道妳將來成親是嫁人還是招贅?竇天雄還不是妳未婚夫,妳將來還不知道和誰成親嘛!說了這麼多妳就是全身光溜的和老娘丈夫通姦了,姑不提妳『既不淫蕩也不凶狠』的殺了老娘丈夫,僅就妳全身光溜的和老娘丈夫通姦,無論再說什麼說的都是『很正經』的歪理!

裴玉鳳道:

「好!那就不再對牛彈琴白費唇舌,本姑娘問心無愧,不怕妳怎麼說本姑娘,還說本姑娘將來也和妳一樣不嫁人要招贅,這更是惡意誹謗本姑娘!可是本姑娘本來就是個斯文端莊謹守貞節的女子,妳胡說那麼多『謹守貞節』嘲弄本姑娘,本姑娘仍然無愧的繼續堅持謹守貞節!剛才情非得已暫時犯淫,今後本姑娘仍繼續斯文端莊謹守貞節;妳不提本姑娘殺了妳的丈夫袁乾綱,本姑娘也就不作辯解,妳這些話是壞不了本姑娘名節的。」

戴桃花道:

哼!老娘管妳將來成親是嫁人還是招贅?妳這『被逼』和人家丈夫通姦又『謹守貞節』的『純貞烈女』繼續無愧的堅持『謹守貞節』,真是個『純貞烈女』!

裴玉鳳不再理會戴桃花的嘲諷,想到另一件事道

「喔!對了!袁乾綱還說你們三大巨惡挖到寶後,妳要建一座大園子,妳要整天全身赤裸在那園子裡和袁乾綱一起玩樂;現在袁乾綱死了,妳要招贅要三夫四婿,那挖到寶後,妳建一座大園子,妳變成整天全身赤裸在那園子裡和妳未來的三夫四婿一起玩樂了。」

淫蕩的戴桃花對這事心裡更淫蕩更興奮的道

嗯!說得不錯!老娘要建的那座大園子,本來是要和乾綱一起在那大園子裡玩樂的,現在乾綱死了,那等挖到寶了,財富多了,又可招更多人入贅,那些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老娘的贅夫他們還是要恭稱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老娘為夫人,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老娘是身份高貴的自己贅夫的夫人;等那大園子建好,老娘這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一群丈夫的夫人在那園子裡全身赤裸給自己一群丈夫看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的夫人赤裸的全身,他們每個人的手都可以摸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的夫人赤裸的全身,每個人的舌頭都可以舔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的夫人赤裸的全身,每個人還都可以姦淫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的夫人,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的夫人老娘也心甘情願給自己這群丈夫白享這麼大的艷福,心甘情願這樣白白便宜自己這群丈夫;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赤裸的全身被自己這群丈夫看到了,仍然還是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赤裸的全身被自己這群丈夫捏著玩,仍然還是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赤裸的全身被自己這群丈夫姦淫了,仍然還是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會開心過癮得更要自己這群丈夫看自己赤裸的全身,更要自己這群丈夫把自己捏著玩,更要自己這群丈夫姦淫自己;穿好衣服出了園子,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自己這群丈夫的夫人還要大大獎賞自己每一個丈夫,謝謝他們看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自己的夫人老娘赤裸的全身,謝謝他們將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自己的夫人老娘赤裸的身體捏著玩,謝謝他們姦淫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遺孀身份高貴的他們自己的夫人老娘。

裴玉鳳又感覺好笑的嘲弄道:

戴桃花!妳比剛才更想入非非,更以為自己已經全身赤裸在那園子裡和妳一群丈夫在一起,幻想著自己全身赤裸被自己一群丈夫姦淫;其他女子不能說是被自己丈夫姦淫,妳這喜歡自己被姦淫的女淫賊就是被妳丈夫姦淫!妳說女人都喜歡被男人姦淫,妳特別喜歡被男人姦淫,老是幻想自己全身赤裸被男人姦淫,妳還要招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做妳贅夫,且還更喜歡被淫賊姦淫;本姑娘說妳女淫賊找男淫賊是絕配,妳就自己說妳是女淫賊喜歡被男淫賊姦淫,還真的就是女淫賊喜歡被男淫賊姦淫;可是剛才袁乾綱說妳第一次和他睡在一起的故事,本姑娘聽了可說是妳『姦淫』袁乾綱,不是袁乾綱姦淫妳;因為袁乾綱說妳那時到處挑逗自己同門師兄弟,本姑娘就說淫女挑逗男子就和淫賊調戲良家婦女一樣,嘲笑袁乾綱和你們那些同門師兄弟都是貪圖美色被女淫賊非禮調戲了還以為自己很有艷福的傻瓜,那時本姑娘就當妳是女淫賊了;就祇有妳那師弟『假正經』的不給妳非禮調戲,依妳的說法那些遇到淫賊抗拒淫賊非禮調戲的女子都是『假正經』;袁乾綱即辯稱也有長得很帥的淫賊調戲良家婦女,良家婦女竟愛上了調戲自己的淫賊;本姑娘就說個自己過去遇到的一名女子,那女子起先哭哭啼啼說自己被淫賊姦淫了,本姑娘還想幫那女子找那淫賊算帳,怎知那女子後來竟嫁給那淫賊,還請本姑娘不要責怪那淫賊;本姑娘就以那女子嘲弄袁乾綱,說那女子是心甘情願嫁給非禮調戲又姦淫自己的淫賊,袁乾綱是被妳這個女淫賊非禮調戲了還心甘情願再被妳這個女淫賊『姦淫』然後還要娶妳這個女淫賊為妻;呵!妳的袁乾綱是被妳這個女淫賊非禮調戲又被妳這個女淫賊『姦淫』的『良家夫男』,他這個『良家夫男』被妳這個女淫賊非禮調戲又被妳這個女淫賊『姦淫』了,就娶妳這個女淫賊為妻了;所以本姑娘又說袁乾綱祇比本姑娘遇到的那女子少了先哭哭啼啼說他被妳這個女淫賊『姦淫』了,其餘袁乾綱和那女子都完全一樣。

戴桃花道:

嗯!『問心無愧』、『斯文端莊謹守貞節』的『純貞烈女』就是很『高尚』的『暫時不正經』的全身脫光仍要『謹守貞節』的和人家丈夫通姦,妳不是假正經,是『很正經』,祇不過『暫時不正經』,這樣說應該沒錯了吧?連自己的屁股都給人家丈夫鑽,給人家丈夫姦淫,這不一樣是喜歡自己被姦淫嗎?沒再被姦淫到現在都還在發癢,又還『暫時不正經』的編一些『綠杏出牆』、『戴紅帽』、『良家夫男』、『押寨丈夫』的怪名詞,和人家丈夫通姦還對人家丈夫說人家不知道什麼壞話,又再『暫時不正經』的編一些荒誕古怪的笑話嘲弄人家和人家的丈夫;什麼乾綱被老娘這個女淫賊『姦淫』了就娶老娘為妻了?還將老娘師弟也是『很正經』說成和女子抗拒淫賊非禮調戲一樣,老娘師弟祇有『很正經』還沒『暫時不正經』,老娘是非禮調戲自己師弟的女淫賊?乾綱被老娘這個女淫賊『姦淫』就娶老娘為妻?乾綱被妳這個『純貞烈女』『暫時』變成的『仍要謹守貞節』的淫女『姦淫』了才『綠杏出牆』和妳通姦!乾綱被妳『姦淫』了,妳又把妳自己給乾綱姦淫,妳和乾綱在床上還彼此互相回饋啊!

裴玉鳳道:

「戴桃花!妳也這麼會嘲弄人,本姑娘的屁股被袁乾綱鑽是被袁乾綱姦淫了,但袁乾綱又怎麼被本姑娘『姦淫』呢?他以為全身光溜的女人是妳,玩了光溜的女人身體後才知道自己玩的原來是本姑娘光溜的身體,這就叫做被本姑娘『姦淫』啦?袁乾綱說妳到了虎狼之年仍是他白白嫩嫩的美嬌妻,妳虎狼之年的女人更是個女淫賊,自己要把自己身上的肉餵袁乾綱吃,他愈說天天都吃到妳的嫩肉妳還愈高興,愈更要把自己的肉餵他吃,妳身體愈被他玩妳愈覺得自己很美,愈覺得自己身價被他愈玩愈高被他愈玩愈值錢,妳還以妳成為他的艷福為榮;本姑娘就學妳,本姑娘的身體被他玩,本姑娘的身價也是被他愈玩愈高被他愈玩愈值錢,他說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被他看被他玩更是他的艷福,本姑娘也以成為他的艷福為榮;他雖說妳仍是他的美嬌妻,但他還是覺得本姑娘比妳年輕,本姑娘身體比妳白比妳嫩,所以本姑娘的身價比妳高,本姑娘是他更值錢的艷福。」

戴桃花不高興的嘲弄問道:

「嗯!『很委屈』、『不情願』被很會佔女人便宜的乾綱佔到便宜不抗拒,就由『純貞烈女』『暫時不正經』的變成了『仍要謹守貞節』的淫女,妳這個由『純貞烈女』『暫時不正經』變成的『仍要謹守貞節』的淫女不僅很高興被乾綱玩身體,還很高興被乾綱姦淫,所以妳現在是個『被姦淫過的清白女子』,妳和乾綱通姦又被乾綱姦淫仍然『謹守貞節』嘛!說自己屁股被乾綱鑽是被乾綱姦淫了還說得這麼開心,被乾綱姦淫高興到極點了,不僅很高興被乾綱姦淫還被姦淫得很驕傲,沒再被姦淫到現在都還在發癢,果真就是放膽盡情的享受被乾綱姦淫的樂趣!乾綱以為是玩老娘光溜的身體,玩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玩妳光溜的身體,當然是被妳『姦淫』了!妳偽裝老娘欺騙乾綱『姦淫』乾綱不是女妖精,而是由『純貞烈女』『暫時不正經』變成的『仍要謹守貞節』的淫女;妳放膽盡情享受樂趣也享受得學起老娘來,身體被乾綱愈玩身價愈高愈玩愈值錢,成為乾綱的艷福更是妳極大的光榮!這樣學老娘還學得和老娘比美起來,妳比老娘年輕,妳的身體比老娘白,比老娘嫩,比老娘值錢,妳威震武林兩百年的裴家堡『囉哩囉嗦』的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能看得到能玩得到是比老娘更值錢的艷福,妳好高興喲!那妳再說說,妳除了被乾綱鑽屁股外,乾綱又怎麼把妳身價愈玩愈高?怎麼把妳身體愈玩愈值錢?」

裴玉鳳嘻皮笑臉嘲弄的答道:

「袁乾綱那個色鬼,他玩本姑娘的身體,當然少不了手要撫摸本姑娘的雙乳、私處和屁股,舌頭要舔本姑娘的雙乳、私處和屁股,本姑娘的雙乳、私處和屁股都被他愈玩愈值錢,本姑娘的身價也就被他愈玩愈高;本姑娘最感覺新奇有趣的是他鑽本姑娘的屁股,另外本姑娘還感覺新奇有趣的是他捏本姑娘的腳趾頭,舔本姑娘的腳底和給本姑娘腳底搔癢,又問本姑娘千面女俠的腳怎麼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反問他妳這他的老婆當今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也不是個普通人的江湖女霸的腳是不是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他說本姑娘的腳和妳的腳長得完全一樣,妳的腳有多白有多嫩,本姑娘的腳就有多白有多嫩;他剛知道在他眼前全身脫光的是本姑娘不是妳,覺得本姑娘比妳年輕,身體比妳白比妳嫩,嫌妳老了,但妳的腳還是和本姑娘的腳一樣白一樣嫩,就說妳的腳是『老太婆玉腳』,後來他又認為是本姑娘年輕不是妳老了,又不嫌妳了,才說妳的腳仍然是他的美嬌妻玉腳;他說本姑娘的腳不僅和妳這個他的美嬌妻的腳一樣白一樣嫩,且妳哪根腳趾頭腳背看有多長腳底看像多大顆珍珠,本姑娘哪根腳趾頭腳背看就有多長腳底看就像多大顆珍珠,竟將妳的每一根腳趾頭和本姑娘的每一根腳趾頭都一根一根的看得這麼仔細看得這麼清楚;那戴桃花!袁乾綱的這番話就是說妳的腳也同樣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嘛!」

戴桃花斥問道:

「廢話!誰的腳不是長著五根腳趾頭?妳自己的腳既然也長著五根腳趾頭,那妳還奇怪什麼老娘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

裴玉鳳又嘲弄的反問道:

「袁乾綱還說本姑娘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應該生下來靴子就長在腳上,更正確的說是生下來腳就長得和靴子一樣;本姑娘不要自己的腳生下來就長得和靴子一樣,本姑娘還是喜歡自己這雙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本姑娘就問他,妳這個他的老婆武林三大巨惡第二巨惡之妻不是普通人的江湖女霸是喜歡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還是喜歡自己的腳生下來就長得和靴子一樣?現在這個問題就由妳自己回答,妳是喜歡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還是喜歡自己的腳生下來就長得和靴子一樣?」

戴桃花斥答道:

「毛病啊!妳才喜歡妳的腳生下來長得和靴子一樣,什麼妳喜歡妳的腳長得和普通人的腳一樣?勾引人家丈夫『綠杏出牆』,自編些怪名詞和人家丈夫嘻皮笑臉胡說八道,對人家丈夫說人家壞話,什麼事情都要扯到人家和人家丈夫一起嘲弄人家!老娘才喜歡自己這雙和普通人的腳長得完全一樣的長著五根腳趾頭的腳,自己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哪裡不好?老娘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老娘也成了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之妻,也和武林三巨頭一起雄霸武林,妳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妳不一樣成了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這些話都是乾綱在閨房裡挑逗老娘說的,他竟將挑逗老娘的話也一樣挑逗妳。」

裴玉鳳再嘻皮笑臉的嘲弄道:

「袁乾綱摳本姑娘腳底給本姑娘腳底搔癢,本姑娘癢得哈哈大笑,但本姑娘腳底愈被搔癢愈想再被搔得更癢,本姑娘腳掌不僅不彎縮反而張得更開,他看見就說本姑娘的腳真的就是妳的腳,他說妳的腳底被他搔癢也是癢得哈哈大笑可是腳底愈癢腳掌張得愈開;本姑娘就說所以長著五根腳趾頭的腳不一定就是普通腳,說本姑娘的腳和妳的腳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但本姑娘和妳腳底被搔癢都是愈癢腳掌張得愈開,都是愈癢愈想再被搔得更癢;他就說原來有武功有威名的武林女豪都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都是腳底被搔得愈癢愈想再被搔得更癢。」

戴桃花就對自己手下道:

「喔!對了!諸位!待會兒你們的二爺夫人我脫光衣服不僅給你們看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赤裸的全身,給你們摸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給你們舔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的雙乳、私處和屁股,且還給你們捏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兩腳腳上的每一根腳趾頭,給你們舔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的腳底,更還給你們搔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腳底的癢;說不定你們之中誰將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我的腳底搔得特別癢,我立即就選誰當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你們的二爺夫人我的新夫婿。」

裴玉鳳道:

「妳這麼喜歡自己光溜的身體被人看被人玩,剛才說了給妳自己手下看妳光溜的身體,摸妳雙乳、私處和屁股,舔妳雙乳、私處和屁股,現在還要再補充,給妳自己手下捏妳的腳趾頭,舔妳的腳底,給妳腳底搔癢,又好像更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還說誰將妳腳底搔得特別癢就選誰做妳新夫婿。」

戴桃花道:

「老娘堂堂武林三巨頭第二巨頭夫人,自己手下的二爺夫人,自己光溜的身體給自己手下看給自己手下玩本來就祇能給一次,老娘是他們的主人,他們是老娘的手下,老娘和他們都不是夫妻,這唯一的一次還不能給他們姦淫,不僅不能給他們姦淫老娘的私處,連老娘的屁股都不能給他們姦淫,老娘就祇有請他們將老娘的腳底搔得癢一點,不能過被姦淫的癮,不能享受被姦淫的樂趣,那就過一過腳底被搔癢的癮,享受腳底被搔癢的樂趣。」

裴玉鳳又感覺新奇的道:

「嘿!腳底被搔癢可以代替男女交歡的感覺啊?這麼喜歡被姦淫,老是說姦淫姦淫的,噢!說夫妻閨房樂趣,說男女交歡都是假正經,一定要說姦淫才不假正經,不過妳的夫妻閨房樂趣、妳的男女交歡都真的是妳被姦淫啦!那妳就是腳底被搔癢和被姦淫一樣過癮嘍?誰會給妳腳底搔癢就選誰做妳丈夫,竟然還有選會給自己腳底搔癢的人做丈夫的,在妳身上什麼奇怪的事都有;那妳三夫四婿,妳的丈夫除了到處姦淫女子的淫賊外,再來就是很會給妳腳底搔癢的人啦?袁乾綱也說他給妳腳底搔癢,妳就緊摟他親吻他,還說妳非常愛他,又謝謝他給妳腳底搔癢;本姑娘也和妳一樣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袁乾綱說有武功有威名的武林女豪都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好像還是真的?本姑娘腳底被袁乾綱搔癢,本姑娘腳底愈癢愈要把自己腳底給袁乾綱搔癢,袁乾綱他看本姑娘這麼喜歡自己腳底被搔癢,他就點本姑娘腳底湧泉穴,可是他武功沒本姑娘高,點不住本姑娘的穴道,他就說本姑娘的腳終於還是有和妳的腳不一樣的地方,他說他點妳腳底湧泉穴,妳樂得哈哈大笑都要癢半個時辰癢過癮了才叫他解開妳的穴道,妳就是在妳腳底被他點穴癢過癮後摟著他親吻他的臉說妳很愛他,還謝謝他將妳腳底搔得這麼癢給妳這麼過癮;本姑娘又學妳也摟著他親吻他的臉,可是本姑娘說不愛他待會兒還要殺他,但本姑娘也謝謝他將本姑娘腳底搔得這麼癢給本姑娘這麼過癮;他又說妳謝謝他給妳腳底搔癢後妳就非常親熱的緊緊擁抱他和他雙嘴接吻,本姑娘再學妳又和妳一樣非常親熱的緊緊擁抱他和他雙嘴接吻,然後他說本姑娘和他雙嘴接吻比妳和他雙嘴接吻擁抱他擁抱得更緊,比妳和他還要更親熱。」

戴桃花不高興的指責道:

「妳這個『暫時不正經』變成淫女的『純貞烈女』,妳『暫時不正經』得好會勾引人家丈夫;乾綱說老娘怎麼和他親熱,妳也學老娘,還學得比老娘和他更親熱,又在放膽盡情的和他親熱,這就是妳這『純貞烈女』『暫時不正經』但『仍要謹守貞節』的樣子;妳和他這麼親熱,最後竟還殺他,妳說老娘是淫蕩凶狠的女淫賊,老娘說妳也一樣淫蕩凶狠是個女妖精,妳就一堆為自己辯解的歪理!」

裴玉鳳不想再反駁的嘻皮笑臉嘲弄道:

「嗯!是啊!本姑娘當時是『暫時不正經』,但現在也不是假正經,因為妳這個女淫賊什麼妳都聽不懂,和妳說什麼都是對牛彈琴白費唇舌,所以本姑娘說什麼妳都當成是歪理;當時本姑娘還真的『暫時不正經』的好喜歡自己光溜的身體被袁乾綱玩;當時本姑娘對袁乾綱說,本姑娘厭惡他,還厭惡得要殺他,但本姑娘愈厭惡得要殺他愈高興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他看到了,愈厭惡得要殺他愈高興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他捏在手裡玩,愈厭惡得要殺他愈要和他這麼親熱;愈厭惡得要殺他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他看到了愈覺得有趣,愈厭惡得要殺他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他捏在手裡玩愈覺得有趣,愈厭惡得要殺他和他愈親熱愈覺得有趣;愈厭惡得要殺他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他看到了愈要和他這麼親熱,愈厭惡得要殺他自己赤裸的全身被他捏在手裡玩愈要和他這麼親熱。」

戴桃花道:

「嗯!妳這『純貞烈女』竟也說自己『暫時不正經』啦?所以老娘也不說妳假正經了,改成妳『很正經』祇不過『暫時不正經』,結果妳也承認妳自己『暫時不正經』了;『純貞烈女』『暫時不正經』變成淫女就『暫時不正經』得這麼放膽盡情的享受樂趣,很委屈身體被玩不抗拒也會興奮就興奮得這麼開心的和人家丈夫放膽盡情的這麼親熱,這就是『純貞烈女』仍要『謹守貞節』的『暫時不正經』;妳還真會算時間,點老娘的睡穴,等老娘睡醒時,乾綱早已被妳殺死,要不然妳全身光溜和乾綱嘻笑逗鬧時老娘醒來,妳全身赤裸的被老娘捉姦就好玩了。」

裴玉鳳道:

「哼!本姑娘全身赤裸和袁乾綱一起玩樂被妳撞見本姑娘也不會害羞,妳和袁乾綱夫妻倆聯手也打不贏本姑娘,本姑娘剛才就是全身赤裸大戰袁乾綱殺了袁乾綱,妳和袁乾綱夫妻倆聯手,本姑娘一樣全身赤裸大戰你們夫妻倆,你們夫妻倆還是都會死在全身赤裸的本姑娘劍下。」

戴桃花道:

「當然啊!『純貞烈女』『暫時不正經』變成的淫女『暫時不正經』也仍要『謹守貞節』,其實都『很正經』,臉皮都很厚怎麼會害羞呢?老娘敢在閨房裡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窗外同門師兄弟看,剛才說自己在閨房裡鬧的笑話被自己手下笑又還很高興自己被笑,老娘也是個厚臉皮不要臉的女人,妳剛才罵老娘不要臉沒罵錯,老娘就承認自己厚臉皮不要臉;妳這『暫時不正經』都要『謹守貞節』其實『很正經』的『純貞烈女』也好意思說自己全身赤裸和乾綱在一起『暫時不正經』鬧的笑話,剛才還和老娘比說自己的笑話不怕被人笑,妳也和老娘一樣的厚臉皮不要臉。」

裴玉鳳道:

「好吧!那本姑娘就厚臉皮不要臉吧!可是臉皮該不該厚要看所做的事是不是真的丟臉?這種情非得已不得不如此的事,說清楚事情緣由不是一件丟臉事,身為武林女俠這麼容易就被事情羞倒就被人羞倒,那不是知羞恥而是太懦弱,本姑娘無論武功是不是天下第一無論在武林中有沒有威名,僅以本姑娘這般威武的女俠氣魄就沒那麼懦弱沒那麼容易被羞倒。」

戴桃花不想再扯下去道:

嗯!『純貞烈女』『情非得已』『暫時不正經』變成的『仍要謹守貞節』的『淫女』就是有一堆『很正經』歪理,總是有話為自己辯解,妳不是厚臉皮不要臉,而是很有『女俠氣魄』;好!別說那麼多了,老娘想見識一下妳威名赫赫武功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的『女俠氣魄』,為乾綱報仇殺妳這勾引乾綱『綠杏出牆』又殺死乾綱的『不淫蕩不凶狠』不是女妖精『暫時不正經』也要『謹守貞節』的『很正經』又很有『女俠氣魄』的『純貞烈女』啦!

戴桃花邊說邊再度揮劍,裴玉鳳亦同樣再度揮劍反駁道:

好!本姑娘也不再和妳多費唇舌,剛才就說了和妳多費唇舌是對牛彈琴,本姑娘所為都是行俠仗義,妳蓄意辱罵本姑娘傷不了本姑娘的名節!

戴桃花一劍朝裴玉鳳狠狠殺來,在場戴桃花其他手下也都隨戴桃花一起出劍殺向裴玉鳳,裴玉鳳以更快速更凌厲威力更強得多的劍招擊退圍攻她的十餘柄劍;此時暗中埋伏已久的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和裴家堡、竇家堡數十弟子也都殺出來,裴玉鳳大喊道:

「等等!」

在場所有人全都停止打鬥,裴玉鳳道:

「爹!雄哥!二妹!三妹!你們都先別出手。」

說完又是一團煙霧將在場所有人全都籠罩在煙霧中,煙霧散去後,裴玉鳳不見了,不知裴玉鳳又裝扮成誰了,戴桃花神情緊張的睜大眼盯著自己每一名手下又再大吼道:

「千面女俠!恢復妳自己原來長相出來!別化裝老娘的手下混在老娘手下中!」

接著戴桃花繼續雙眼盯著她每一名手下,感覺誰像裴玉鳳化裝的就一劍刺向誰,連刺死自己好幾名手下後,她其中一名手下指著她大喊道:

「妳不是夫人是千面女俠化裝的!」

戴桃花的這群手下就一起圍攻戴桃花,戴桃花邊揮劍抵擋邊也大喊道:

「你們造反啦?我是你們夫人呀!」

但戴桃花這群手下繼續一起揮劍圍攻戴桃花,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都欲出手幫他們皆認為是裴玉鳳化裝的戴桃花,但竇天雄制止道:

「嘿!大家別妄動!姑丈!玲妹!娟妹!你們真能確定這個戴桃花就是鳳妹化裝的嗎?如果她仍真是戴桃花,那我們幫戴桃花對付她自己手下做什麼?且如果鳳妹是化裝戴桃花的一名手下,我們幫戴桃花豈不是幫戴桃花對付鳳妹?這個戴桃花若真是鳳妹化裝的,鳳妹武功那麼高,我們不必出手幫她,她單獨一人也可輕易收拾這群蝦兵蟹將。」

於是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和裴家堡及竇家堡所有人都接受竇天雄的勸阻在一旁觀戰,戴桃花的這群手下全都不是戴桃花的對手,他們一起圍攻戴桃花仍全都被戴桃花殺得踉蹌跌撞,每個人都祇有挨打的份,但剛才大喊戴桃花是千面女俠化裝的那名手下卻攻勢凌厲,戴桃花打不贏他,被他擊得節節敗退,戴桃花遂發覺她的這名手下才是裴玉鳳化裝的,戴桃花反過來大喊道:

「你不是我的手下,你是千面女俠!原來你才是千面女俠化裝的!」

戴桃花這名手下就哈哈大笑將自己的臉笑回裴玉鳳原來的長相,戴桃花又氣得大罵道:

「可惡!作賊喊捉賊!妳自己才是千面女俠竟還誣指老娘是千面女俠,騙老娘的手下圍攻老娘!」

戴桃花的手下全嚇得每個人都急忙大喊道:

「夫人恕罪!夫人恕罪!……」

戴桃花喝令道:

「趕快給我殺!現在不是什麼恕罪不恕罪的時候!」

戴桃花又和自己一群手下一起圍攻裴玉鳳,但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和裴家堡及竇家堡所有弟子也都全部下場,戴桃花繼續和裴玉鳳打鬥,她的手下祇有幾人仍和她一起對付裴玉鳳,其他的人都被迫迎戰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以及裴家堡和竇家堡其他弟子的攻擊,於是裴家堡和竇家堡所有人一起消滅戴桃花和她的手下的大戰激烈的展開了!

戴桃花和祇有十餘人的自己手下一起攻擊裴玉鳳,裴玉鳳輕鬆揮劍將他們全都逼得節節後退;這裡除了戴桃花外,戴桃花其餘手下全都是蝦兵蟹將,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和竇天雄還和一大群裴家堡和竇家堡弟子一起對付這些蝦兵蟹將,對這四人而言,簡直都如同祇是在捏螞蟻一樣,這四人每人都祇輕揮幾劍就都殺死數十戴桃花手下,裴玉娟感覺殺得太容易了沒什麼勁,就去對裴玉鳳道:

「大姊!戴桃花的武功我就足夠對付,不必大姊親自對她出手。」

裴玉鳳遂讓裴玉娟對付戴桃花,裴玉鳳和戴桃花其他手下打鬥起來更如同切爛泥一般,她就暫時歇手和同樣像是切爛泥一般斬殺戴桃花其他手下的竇天雄談話,她指著自己身上戴桃花手下穿的衣服問道:

「雄哥!剛才你就看出這身裝扮的人是我化裝的嗎?」

竇天雄也歇下手來答道:

「妳上次化裝姑丈和我開玩笑時我就說了,妳化裝成男的我還是看得出妳是女的,所以妳剛才說戴桃花是妳化裝的,我心裡都在笑,妳化裝成別人還指戴桃花是妳化裝的。」

裴玉鳳道:

「雄哥!你眼力真好!」

竇天雄道:

「不是我眼力好,是我對妳太熟了。」

裴玉鳳道:

「可是我爹和我兩個妹妹,無論我化裝成誰,他們就都看不出是我化裝的。」

竇天雄道:

「我上次就說了,姑丈和妳們三姊妹都天天生活在同一個家庭裡,你們彼此之間還沒我這你們家外的表哥對妳們三姊妹來得熟,妳一天到晚見到我就黏著我,妳那兩個妹妹也和妳一樣,妳們三姊妹都這麼喜歡黏妳們的表哥,妳並沒有一天到晚黏著姑丈也沒一天到晚黏妳兩個妹妹呀!」

裴玉鳳問道:

「雄哥!將來我要嫁給你,你會娶我嗎?」

竇天雄不回答反斥問道:

「嘿!趕快殺光戴桃花和她這群手下啊!怎麼這個時候胡扯這個問題呢?」

裴玉鳳和竇天雄都再揮起劍來殺向戴桃花的其他手下,裴玉娟武功比戴桃花高,她連連朝戴桃花發動攻勢,戴桃花祇能招架無法出擊,被裴玉娟擊得節節敗退,但裴玉娟要給戴桃花致命一擊總是被戴桃花擋架下來,好幾次節節敗退即將被擊倒的戴桃花都擋下了裴玉娟致命的一擊,早該結束的二人打鬥一再的延長下來;這時裴玉玲過來出手,裴玉娟退到一旁看裴玉玲和戴桃花打鬥,裴玉玲的攻勢戴桃花更難招架,更被擊得節節敗退,裴玉玲祇用十餘招就將戴桃花殺死了,裴玉玲對裴玉娟道:

「三妹!她打不贏妳,但妳就是殺不了她。」

裴玉娟道:

「二姊!妳若不過來出手,最後我還是能殺掉她。」

裴玉玲再道:

「可是我們現在要速戰速決爭取時間,等妳殺死她還要再費數十招甚至上百招,那不知還要過多久?好了!戴桃花一死,其餘全是些蝦兵蟹將,再將這些蝦兵蟹將通通收拾吧!」

戴桃花死了,戴桃花剩餘手下真的都是一群不堪一擊的蝦兵蟹將,裴家堡和竇家堡其他弟子都可以輕易將他們全部收拾,更別說裴英龍、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和竇天雄都來幫裴家堡和竇家堡這群弟子一起圍殺戴桃花剩餘手下,戴桃花剩餘手下一瞬間就全被殺光!

袁乾綱、戴桃花和他們的手下全都消滅了,一名他們的手下臨死前還色瞇瞇的呻吟道:

哎喲!夫人死了,我也快死了,夫人光溜的身體看不到了,夫人的雙乳、私處、屁股和腳丫也都摸不到又都舔不到了。

裴玉鳳嘲弄這名將死的袁乾綱和戴桃花的手下道:

那你到了地府,就請你們夫人在地府裡脫光衣服,你在地府裡看你們夫人光溜的身體,在地府裡摸你們夫人的雙乳、私處、屁股和腳丫,在地府裡舔你們夫人的雙乳、私處、屁股和腳丫啊!

裴玉鳳嘲弄完這名袁乾綱和戴桃花的手下後,這名袁乾綱和戴桃花的手下就氣竭而亡;裴玉鳳轉身從一張有桌布遮掩的桌案下拖出她所化裝的另一名袁乾綱和戴桃花手下的死屍,這名手下死屍身上穿著袁乾綱的衣服;剛才一直暗中埋伏的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和裴家堡、竇家堡所有弟子當然都聽到裴玉鳳和戴桃花的對話,裴玉娟極好奇對裴玉鳳極牽掛的問道:

「大姊!妳剛才真的全身脫光給袁乾綱玩妳身體啊?」

裴玉鳳答道:

「大姊現在仍是清白女子,沒遭袁乾綱玷污,且還從袁乾綱口中探出三大巨惡這麼多實情。」

裴英龍隨之道:

「鳳兒!妳為武林除害維護天下正義這樣犧牲自己,爹不僅不怪妳且還要大大的獎賞妳,不過現在不是談這件事的時候,等萬登魁和他的手下也全都消滅了,爹還是要將妳這麼大的犧牲全部經過通通知道清楚,到時在自己爹面前說話不必害羞,現在接下來就是要怎麼對付萬登魁和他的手下了。」

裴玉鳳道:

「爹!萬登魁下午要來這裡和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三人相見,現在女兒和大家都將這三人連同他們的手下全部除掉了,我們大家就等著萬登魁前來一起圍殺萬登魁。」

裴玉玲高興的道:

「太好了!大姊!妳能單獨一人除掉袁乾綱、曹勝操這兩個我們沒有一人能對付得了的惡霸,剩下最後一個萬登魁,我們和妳一起聯手,他武功再高也難以應付,單單一個妳就能和他僵持不下,我們這麼多人再幫妳一起攻他,他還不是猛虎鬥群羊,是一頭猛虎鬥另一頭帶著一群羊的猛虎,他和妳兩頭猛虎鬥得難解難分,我們這群羊就將他殺死了。」

裴玉鳳道:

「二妹!大姊還必須弄清楚一件事,……」

裴玉鳳接著又轉問竇天雄道:

「雄哥!袁乾綱說萬登魁想利用你們竇家一名俾女誘使我們兩家反目成仇,你知道你們家哪名俾女有些什麼異常情況嗎?」

竇天雄答道:

「喔!俾女的事還是他們下人比我這個堡主要清楚得多知道得多些。」

竇天雄又接著再轉問自己手下道:

「喂!你們都聽到裴大小姐裴女俠問的問題了,你們之中有誰能回答裴大小姐,我們竇家堡裡哪名俾女有什麼問題?」

竇天雄的一名手下出來答道:

「裴大小姐!敝堡有名叫做小紅的俾女,最近常和一名叫做鬼頭無名無姓來歷不明的陌生男子來往,我們問她鬼頭是誰,她都不肯告訴我們,我們勸她不要隨便和陌生男子來往,她還不高興,說我們多管閒事。」

裴玉鳳對竇天雄道:

「雄哥!那就煩請你和你這名手下陪同我一起前往貴堡登門拜訪。」

竇天雄道:

「喔!鳳妹!我還是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等萬登魁前來,我這名手下他叫小丁,妳就跟著小丁一起去吧!到了竇家,小丁會告訴妳誰是小紅。」

竇天雄這名叫小丁的手下就到裴玉鳳身前道:

「裴大小姐!」

小丁邊喊著裴玉鳳,頭邊往前一擺,示意要和裴玉鳳一起前往竇家堡,但裴玉鳳且先阻延道:

「等等!這位兄弟!我想化裝成貴堡另一名弟子前去,到了貴堡你再告訴我誰是小紅。」

小丁就拉著竇家堡另一名弟子道:

「小李!你就讓裴大小姐化裝你吧!」

小丁說著就將小李拉到裴玉鳳身前,裴玉鳳又放一團煙霧,煙霧散去後,裴玉鳳不見了,在場卻出現兩個小李,一個小李穿著自己原來的衣服,另一個小李穿著剛才裴玉鳳假扮的袁乾綱和戴桃花的那名手下的衣服;穿著自己原來衣服的小李是裴玉鳳化裝的,穿著裴玉鳳假扮的袁乾綱和戴桃花的手下的衣服的才是真正的小李,因為裴玉鳳既要化裝小李,當然就要和小李交換衣服。

小丁再請已經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和他一起去竇家堡,但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又先向自己兩個妹妹裴玉玲和裴玉娟問道:

「二妹!三妹!大姊請妳倆預備給大家的遮眼紗巾預備好了嗎?」

裴玉玲答道:

「預備好了!」

裴玉娟則令裴家堡其他弟子每人都從自己衣襟內各自拿出好幾條紗巾,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從其中一名裴家堡弟子手裡取來一條紗巾對大家道:

「爹!雄哥!二妹!三妹!還有諸位!現在大家都等著萬登魁來,萬登魁既說他能從人家眼中看出人家心事,他與人過招又可從人家眼中看出人家要出什麼招,那我們大家都用紗巾遮住眼睛,這樣萬登魁就看不見大家的眼睛,他就無法看出誰要出什麼招了。」

於是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小丁、小李和竇家堡其他弟子及裴家堡身上沒有紗巾的弟子都來向這些攜著紗巾的裴家堡弟子取紗巾,每人都拿到紗巾後,除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和小丁外,其他的人都頭綁紗巾遮住雙眼,他們的雙眼都仍可透過紗巾看到外面,但誰都不能從紗巾外面看到紗巾裡面的雙眼和臉部,他們就都紗巾遮雙眼的在此等候萬登魁;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和小丁二人要一同前往竇家堡,當然就都不必用紗巾遮雙眼,但這二人也都各拿了一條紗巾。

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隨小丁到了竇家堡,小丁就領著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去找小紅,見到小紅後,小紅當然不知道她現在所見的小李是裴玉鳳化裝的,真以為自己現在看見的是小丁和小李,於是問道:

「丁哥!李哥!你倆怎麼跑回來了?」

小丁問道:

「紅妹!妳的鬼頭哥沒來找妳啊?」

小紅答道:

「他待會兒就會來。」

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也學小李說話取笑道:

「紅妹!鬼頭哥來找妳是妳最開心的事。」

小紅反取笑道:

「嗯!劉姊姊來找你,你才樂得神魂顛倒呢!」

小丁趕緊結束談話道:

「紅妹!我和李哥要趕快到地窖裡找些繩子了。」

小紅不明白的問道:

「真不知道你們和堡主都一起忙些什麼?」

小丁答道:

「哎呀!妳別管這麼多啦!堡主不許你們知道的事情妳就別多問!」

小丁拉著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離開小紅後道:

「裴大小姐!剛才小紅都扯到妳不認識的劉姊姊了,小紅才稱她劉姊姊,我們都稱她小劉妹,她是妳現在化裝的小李的相愛伴侶;我若不騙小紅我們去地窖裡找繩子,她談到妳不認識的小劉妹,妳不知怎麼和小紅對談下去,那妳化裝成小李就要被識破了。」

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問道:

「小劉妹該不會像鬼頭那樣有問題吧?」

小丁答道:

「小劉妹我們對她都很熟,她很正常沒問題!不像鬼頭那樣來歷不明奇奇怪怪。」

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乃道:

「那我就不管小劉妹是誰了,小紅說待會兒鬼頭要來找她,等鬼頭出現你再告訴我哪個是鬼頭。」

不久後,一名未滿二十歲的陌生男子進了竇家堡,他看見小紅就大喊道:

「嘿!小紅!」

小紅見到這名陌生男子非常開心的亦大喊道:

「大頭鬼你來啦!」

小紅看見他會這麼開心,他當然就是小紅喜愛的鬼頭,小紅稱鬼頭為大頭鬼,乃相愛伴侶和對方親熱給對方亂取綽號,鬼頭遂問道:

「小紅!妳現在沒事做啊?」

小紅答道:

「這個月我晚上忙,白天歇著,除非臨時來了件需要大家一起忙的事。」

鬼頭道:

「你們堡主對你們真好,將你們分成日夜兩班,一班做事一班休息,兩班工作時間每月都輪換一次,不叫你們每個人都天天從早忙到晚。」

小紅道:

「這樣每天都有休息,每天做事都更有精神,大家每天都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鬼頭道:

「小紅!既然現在是妳休息時間,那我倆就一塊兒到溪邊散步去吧!」

這時小丁又從另一間房出來對小紅道:

「紅妹!王嬸找妳!」

小紅奇怪的想問小丁道:

「咦?丁哥!你和李哥不是要找……」

小丁打斷小紅的話道:

「好了紅妹!堡主不許你們知道的妳就別多問,我也不知道王嬸找妳做什麼,但我不管她找妳做什麼。」

小紅很不高興發牢騷的問道:

「哎呀!休息時間要去溪邊,怎麼王嬸又來找我呢?」

說著小紅又很不情願的跟隨小丁一起進入剛才小丁出來的那間房,一進房間關上門後,就一團煙霧籠罩住小紅,煙霧散去後竟出現兩個小紅,躺在地上睡著了的小紅身上穿著小李的衣服,醒著的小紅仍穿小紅原來的衣服站立著;躺在地上穿著小李衣服睡著的小紅才是真正的小紅,穿著小紅原來衣服站著的小紅是裴玉鳳化裝的,小丁對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道:

「我將小紅藏進她自己的房間裡。」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走出房間,好像是小紅又出來和鬼頭相見一樣,鬼頭問道:

「小紅!現在是妳休息時間,你們王嬸找妳做什麼?」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答道:

「這個月我晚上做事白天休息清晨收工,今天早上收工時我漏洗了一個鍋子,剛才王嬸罵我罵得好凶,叫我把那鍋子洗好。」

鬼頭取笑問道:

「哈!妳在竇家當俾女這麼久了,做事情還會漏啊?」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答道:

「太忙了忙昏頭了嘛!」

鬼頭道:

「那我們現在到溪邊去吧!」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和鬼頭一起到了一條溪的溪邊,鬼頭開口問道:

「小紅!妳說最近幾天你們堡主常帶一群人出去啊?」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答道:

「是啊!可是我不知道堡主在做什麼,這幾天丁哥也和堡主他們一起忙進忙出,剛才丁哥就不許我問他問題,他就說堡主不許我們知道的我就不可以多問。」

鬼頭不解的道:

「嗯!可是現在萬大爺暫時不管竇家堡這邊的事,他現在祇注重裴家堡這邊的動靜,萬大爺說不要去管竇家堡主竇天雄做些什麼,黑漆仍然照計劃進行。」

鬼頭接著又道:

「小紅!現在黑漆要開始第一步了。」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當然聽出了鬼頭所說的「黑漆」是什麼,但她仍要裝糊塗套鬼頭的話明知故問道:

「什麼黑漆第一步啊?」

鬼頭不高興的大吼反問道:

「什麼?妳連黑漆都忘了?」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又明知故問的探問道:

「是要我說我懷了裴英龍的孩子嗎?」

鬼頭急忙制止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說的話答道:

「噓!~用暗語!妳怎麼把秘密說出來?說黑漆!」

終於套出鬼頭的話將「黑漆」的陰謀明確探問出來了,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再問道:

「噢!那黑漆第一步是什麼?」

鬼頭答道:

「妳先懷孕啊!」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又再問道:

「懷誰的孕?」

鬼頭反問道:

「妳說懷誰的孕?」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再猜想問道:

「是懷你的孕嗎?」

鬼頭再反問道:

「那不然妳還懷誰的孕?妳還真懷那個姓裴的孕啊?無論妳懷誰的孕曹三爺都有辦法使每一位大夫都驗出妳懷的是那姓裴的孕,妳還真找那姓裴的?妳找那姓裴的那姓裴的祇會把妳趕出來,哪會給妳懷他的孕?」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再問道:

「那我要在哪裡和你懷孕呢?」

鬼頭答道:

「就在這溪邊,現在就懷孕。」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裝害羞不肯答應假想問道:

「不行啊!要是有人路過,看到我倆都沒穿衣服全身光溜的,那多丟臉呀?」

鬼頭答道:

「別怕!妳看那大石頭後面就是崖壁,我們在那大石頭和崖壁中間空隙裡做這事,不會有人看見的。」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再裝害羞仍不願答應的央求道:

「大頭鬼!我過去從沒做過這種事,今天我是很高興終於可以和你做這種事啦!可是畢竟我是第一次,我不敢在這麼外面脫光衣服,還是在屋子裡面做吧!」

鬼頭不贊同道:

「要在哪間屋子裡面做?回到竇家堡妳的房間裡啊?那全竇家堡的人都知道妳懷的是我的孩子,還黑漆個什麼?第一次妳會害怕,但有過第一次,以後妳不僅不會再害怕,且還會喜歡這樣。」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又假裝終於答應道:

「好吧!可是大頭鬼!等黑漆完成以後你一定要娶我為妻喔!」

鬼頭也答應他所以為的「小紅」道:

「當然!當然!大家都以為妳懷的是他的孩子,但我知道妳懷的是我的孩子,我不僅不會嫌棄妳還會更愛妳,到時我倆和我倆的孩子將會幸福生活一輩子;走!我們到那大石頭後面去吧!」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再假裝仍不放心的道:

「大頭鬼!那大石頭和崖壁空隙前後的口子還是用衣服或什麼布遮起來吧!」

鬼頭道:

「嗯!好!等到了那空隙裡,再看看要怎麼遮住那空隙兩邊的口子。」

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和鬼頭到了那大石頭和崖壁的空隙中,又是一團煙霧將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和鬼頭都遮掩住,煙霧散去後,化裝成小紅的裴玉鳳不見了,變成兩個長相一模一樣的鬼頭,一個鬼頭身穿小紅的衣服被點了穴道動彈不得,另一個鬼頭身穿鬼頭原來的衣服嘲弄的眼光看著身穿小紅衣服被點穴的鬼頭;身穿小紅衣服的鬼頭被點穴身體不能動彈,但嘴還是可以說話驚叫的問道:

「啊!原來妳是千面女俠!妳現在化裝成我,妳不是還在祁連山要一個月後才回來嗎?」

又變成化裝鬼頭的裴玉鳳對真正的鬼頭回答道:

「是啊!所以萬登魁搞不清楚竇家堡的人在忙些什麼都不想去管,祇注意裴家堡的動靜,但裴家堡裡沒有小紅,當然就更不會有鬼頭,沒有小紅鬼頭又要來找誰?所以裴家堡的人其實是和竇家堡的人一起在忙,但裴家堡裡沒人去告訴萬登魁,這萬登魁察探敵情還是察探得不夠細密,不去管竇家堡忙些什麼黑漆都仍照計劃進行;哈!黑漆早就破壞掉啦!曹勝操、袁乾綱、戴桃花都已被本姑娘殺死,萬登魁竟全都不知情,現在黑漆根本就做不成了還在繼續黑漆;大頭鬼!本姑娘還是學小紅仍叫你大頭鬼,現在你不能再黑漆了,那就換本姑娘給你『白漆』吧!」

鬼頭更驚奇的問道:

「嗄!妳偷偷回來還做了那麼多事,我竟全都不知,連黑漆的所有秘密妳也全都知道啦?」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再答真正鬼頭的問題道:

「是呀!你就祇會找小紅探聽事情,小紅能告訴你什麼?本姑娘是千面女俠,可以化裝任何人,可以向任何人探聽事情,本姑娘化裝過曹勝操,化裝過戴桃花,化裝過袁乾綱,也向曹勝操探聽過事情,向戴桃花探聽過事情,向袁乾綱探聽過事情;尤其是化裝戴桃花向袁乾綱探聽事情,本姑娘還和袁乾綱一起進他們夫妻的閨房,在袁乾綱面前脫光衣服,給袁乾綱白白看到本姑娘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給袁乾綱白白玩到本姑娘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白飽袁乾綱的眼福,給袁乾綱白享千面女俠的艷福,就因為如此,袁乾綱將本姑娘當戴桃花,告訴了本姑娘黑漆還有三大巨惡其他所有的秘密;本姑娘若沒在袁乾綱面前脫光過衣服,本姑娘現在就會繼續假扮小紅在你面前脫光衣服,給你白看本姑娘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給你白玩本姑娘千面女俠赤裸的全身,白飽你的眼福,給你白享艷福,白白便宜你!但本姑娘既已在袁乾綱面前全身脫光過,本姑娘現在仍是清白女子,這種事本姑娘不會再做第二次,所以你就沒這個福氣了。」

真正的鬼頭心裡害怕起來,向化裝成他自己的裴玉鳳透出求饒的意思道:

「千面女俠!我想要幫萬大爺的黑漆還沒開始做就已被妳破壞,我也沒幫萬大爺殺過人,我其實還沒幫萬大爺做過任何事啊!」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問真正的鬼頭道:

「大頭鬼!那你是誰?你為什麼要幫萬登魁他們三大巨惡黑漆?」

真正的鬼頭回化裝成他自己的裴玉鳳的問題答道:

「我二叔是萬大爺手下,是二叔引薦我給萬大爺的。」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嘲弄真正的鬼頭問道:

「你二叔是誰?他是叫你鬼頭還是叫你大頭鬼?」

真正的鬼頭再回化裝成他自己的裴玉鳳的問題答道:

「二叔是我的親叔,和我同樣姓胡,他都叫我癸姪,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任癸的癸,不是鬼怪的鬼。」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再問真正的鬼頭道:

「那萬登魁和他的手下都叫你二叔胡什麼?」

真正的鬼頭答道:

「我二叔是萬大爺的大管家,萬家的人都稱他是胡大管家。」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遂點住真正鬼頭的啞穴,全身動彈不得真正的鬼頭又再不能說話,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離開那大石頭和崖壁間的空隙,離開那溪邊,往萬登魁的住處去。

萬登魁住處大門外,兩名持劍的萬登魁手下看守著,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對這兩名看守大門的萬登魁手下喝令道:

「喂!我是鬼頭!我要找我二叔!」

其中一名萬登魁手下問道:

「你二叔是誰?」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很不高興的斥答道:

「笨蛋!你怎麼不認識我?我是鬼頭,我二叔是胡大管家啊!」

另一名萬登魁手下辯解責問道:

「常有陌生人來找胡大管家,我們又怎知道你是胡大管家的什麼人呢?」

此時大門裡面有人開大門並從大門裡面走出來,看守大門的兩名萬登魁手下齊聲行禮道:

「楊總管!」

這名楊總管看到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他以為是鬼頭來了,就招呼問道:

「鬼頭!又來找你二叔啦?」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反問道:

「楊總管!我二叔呢?」

楊總管感覺奇怪又反問回來道:

「咦?你不都是喊我楊叔的嗎?今天怎麼變成喊我楊總管了呢?」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嘻皮笑臉的答道:

「我二叔是叔,你楊叔也是叔,這麼多個叔。」

楊總管亦嘻笑解說道:

「你二叔是你的親叔,我楊叔祇是你對我的親切稱呼,此叔非彼叔。」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仍嘻笑裝明白的道:

「噢!楊叔!」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又指著看守大門的兩名萬登魁手下問楊總管道:

「那楊叔!這兩個笨蛋為什麼不認識我?不知道我的二叔就是胡大管家?」

楊總管答道:

「鬼頭!你怎麼隨便罵人說人家笨蛋呢?這裡的人不是每一個都認識你,你二叔常常都有人來找他,找他的人太多了,有些來找他的人連我都不認識。」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乃請求道:

「楊叔!就請你帶我去見我二叔吧!」

楊總管答應道:

「好!隨我來!」

楊總管領著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到了胡大管家面前,楊總管乃道:

「胡兄!我還有其他的事,你們叔侄好好聊聊吧!」

楊總管離開後,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謊報消息道:

「二叔!我有好消息了!」

胡大管家問道:

「什麼好消息啊?」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答道:

「黑漆的第一步完成了。」

胡大管家興奮的問道:

「真的啊?」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答道:

「是啊!」

胡大管家再問道:

「那那個丫頭就和你做那件事啦?」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再答道:

「小紅不僅已經和我做完那件事,且小紅她說她會依照我們說她肚裡的孩子是那個人的。」

胡大管家開心的道:

「嗯!真是太好了!」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問道:

「二叔!萬大爺現在呢?」

胡大管家答道:

「大爺到二爺家去了,今天大爺要和二爺、三爺一起商討黑漆再進一步的行動。」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再問道:

「這麼快?」

胡大管家再答道:

「當然啦!你都完成黑漆第一步了,大爺他們當然會有更進一步的行動。」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又問道:

「二叔!這黑漆會成功嗎?」

胡大管家又答道:

「會!祇要在千面女俠回中原前完成黑漆所有的計劃,黑漆就成功了。」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不解的又再問道:

「怎麼來得及?祇有一個月的時間,女人懷孕要怎麼懷得這麼快?」

胡大管家又再答道:

「這你不用耽心,三爺有他三爺的辦法。」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更不解的自問道:

「真不懂曹三爺那些是什麼奇怪的方子?」

胡大管家轉移話題問道:

「癸侄!現在你娘呢?」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答道:

「我娘她很好。」

胡大管家不滿意這個答覆再問道:

「什麼很好?你娘她沒做什麼準備啊?」

哎呀!鬼頭的娘裴玉鳳根本不認識,又怎麼會知道鬼頭的娘有些什麼事情呢?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祇能不明白的反問道:

「我娘沒做什麼準備?她要準備什麼?」

胡大管家更不高興的再問道:

「癸侄你怎麼忘了?」

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根本無法聽懂胡大總管說些什麼,繼續不明白的反問道:

「二叔!請恕侄兒不明白二叔所指為何?」

胡大總管有些生氣了的斥問道:

「癸侄!你不是希望二叔早日和你娘成親嗎?」

胡大總管扯到裴玉鳳完全一無所知的胡家的事情,裴玉鳳根本談不下去了,那她化裝鬼頭也裝不下去了,索性就不再裝了的罵道:

「哼!胡家還真是胡家!人家是名符其實,胡家是「姓」符其實,兒子要娘嫁給自己叔叔,嫂嫂要嫁給自己小舅,小舅要娶自己嫂嫂,一家人都亂七八糟胡來一通,真是「姓」符其實的胡家!」

罵完化裝成鬼頭的裴玉鳳就恢復自己裴玉鳳原來真實的臉孔,胡大管家驚嚇的叫道:

「啊!原來妳是千面女俠!」

胡大管家邊說邊急忙抽劍出鞘,但裴玉鳳出劍更快,武功天下第一的裴玉鳳對付武功這麼平常的胡大管家,裴玉鳳的劍招快得根本就看不見她出招,胡大管家就已被她殺死;她又放一團煙霧將自己和胡大管家死屍都籠罩在煙霧裡,煙霧散去後,胡大管家死屍身上穿著鬼頭的衣服躺在地上,裴玉鳳身上穿著胡大管家的衣服,裴玉鳳雙眼盯著胡大管家的臉,將自己長相盯成了胡大管家的長相,裴玉鳳又化裝成胡大管家走出胡大管家的房間。

化裝成胡大管家的裴玉鳳來到了楊總管身前,楊總管以為是真的胡大管家問道:

「胡兄!令賢侄呢?」

化裝成胡大管家的裴玉鳳答道:

「楊兄!癸侄完成黑漆第一步了,那個丫頭把自己全給癸侄了。」

楊總管開心的道:

「好啊!大爺現在到二爺家裡,要和二爺、三爺商討進一步的行動,令賢侄真是配合得太好了!」

化裝成胡大管家的裴玉鳳突然出乎楊總管的意料罵起胡家道:

「可是人家是名符其實,我們胡家是『姓』符其實,全家都胡來一通,兒子要娘嫁給自己叔叔,嫂嫂要嫁給自己小舅,小舅要娶自己嫂嫂,一家都是亂七八糟的人,真是『姓』符其實的胡家。」

楊總管聽得莫名其妙的問道:

「胡兄你在胡說什麼?」

化裝成胡大管家的裴玉鳳嘻皮笑臉答道:

「我姓胡,我『姓』符其實,所以我胡說嘛!」

楊總管更感覺不對勁的問道:

「胡兄你這是怎麼了?」

化裝成胡大管家的裴玉鳳一邊將自己的臉變回自己原來長相一邊又嘻皮笑臉答道:

「我姓胡,我『姓』符其實,連我的臉都是長得胡說八道的長相。」

楊總管驚嚇得叫道:

「啊!千面女俠!」

楊總管一邊驚叫一邊急忙抽劍出鞘,但出劍更快的裴玉鳳,楊總管劍出了鞘卻來不及揮劍,裴玉鳳已一劍刺進楊總管的胸膛,楊總管死了裴玉鳳再放一團煙霧,遮掩裴玉鳳和楊總管死屍的煙霧散去後,裴玉鳳身穿楊總管的衣服,楊總管死屍身穿胡大管家的衣服,但胡大管家的外衣包住楊總管的頭部;裴玉鳳將自己的臉變成楊總管的長相,拖著楊總管的死屍進胡大管家的房間,進了胡大管家的房間,她又將穿在胡大管家死屍上鬼頭的外衣包住胡大管家的頭部,她就拖著楊總管和胡大管家兩具死屍出來和萬登魁的所有手下相見;萬登魁的手下都以為是楊總管拖著兩具死屍,萬登魁其中一名手下奇怪的問道:

「楊總管!你將胡大管家和剛才從外面進來說是胡大管家侄兒的他倆都殺死啦?」

化裝成楊總管的裴玉鳳不答話,祇將包住兩具死屍頭部的外衣解開,萬登魁的手下們赫見死的竟是楊總管和胡大管家?剛才問化裝成楊總管的裴玉鳳問題的那名手下更驚奇的問道:

「啊!和胡大管家一起死的怎麼會是楊總管?那你怎麼也……,到底誰是楊總管?」

另一名萬登魁手下猜想喝斥道:

「你一定是千面女俠,現在化裝成楊總管,剛才從外面進來說自己是胡大管家侄兒的也一定是你,是你殺了楊總管和胡大管家!」

化裝成楊總管的裴玉鳳哈哈大笑,笑回了自己原來的長相對這群萬登魁手下道

哼!你們的三爺曹勝操和二爺袁乾綱都已被本姑娘殺死,你們二爺袁乾綱的老婆戴桃花被本姑娘的妹妹殺死,本姑娘現在既已來到這裡,就先將你們全部殺光,然後再回到袁乾綱家殺你們的大爺萬登魁!

裴玉鳳話一說完,萬登魁所有手下都一起出劍,裴玉鳳亦出劍和這一群萬登魁手下打鬥起來

萬登魁到了袁乾綱和戴桃花住處,見到的竟是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和裴家堡、竇家堡眾弟子刀劍陣仗等候,他們全都頭綁紗巾遮住雙眼;剛才陪同化裝成小李的裴玉鳳到竇家的小丁現在也回到這裡,和大家一樣的紗巾遮雙眼;萬登魁一陣意外,裴英龍開口道:

「萬登魁!我女兒千面女俠兩天前就回來了,你的兩位好兄弟袁乾綱和曹勝操還有袁乾綱的老婆戴桃花都被我那千面女俠的女兒殺死了。」

萬登魁聽得氣憤的問道:

「那你那千面女俠的女兒現在在哪兒?」

裴英龍答道:

「我那千面女俠的女兒還從你那兩位好兄弟和戴桃花三人身上得知你們三大巨惡一切秘密,原來你們三大巨惡是要到大巴山挖掘祇是傳說不知是否真有的秦始皇陵墓,三人相爭也祇是爭這項合作由誰帶頭;你不知在竇家堡裡埋下什麼伏兵,想利用你在竇家堡裡的伏兵騙我們裴、竇兩家反目成仇,我那千面女俠的女兒現在到竇家去追查你所埋的那支伏兵,說不定還追查到你自己住的萬家,正在萬家殺你的手下,她若正在殺你的手下,那很快就會將你的手下全部殺光再回來這裡殺你;你現在來這裡一定是想要和你那兩位好兄弟還有你的二弟媳戴桃花一起商議怎麼用你在竇家的那支伏兵在我們裴、竇兩家間作怪是不是?能幫你用你那支伏兵作怪的你的三弟曹勝操都被我千面女俠的女兒殺死了,你的陰謀已經無法施行了!」

萬登魁更氣憤的怒斥再問道

哼!老夫本想你們裴、竇兩家反目成仇,全天下都厭惡你們裴家,祇要再殺了你的大女兒千面女俠,就逼你們裴家全堡的人都當我們武林三巨頭的丁夫,幫我們挖掘大巴山;好!既然現在變成這樣了,那老夫就先將你們通通殺光,等你那千面女俠的女兒回來,老夫再殺她!你們怎麼都綁著紗巾把眼睛遮起來?」

萬登魁這問題換裴玉玲答道:

「萬大魔頭!上次你說你可以從人家眼睛看出人家心裡的事,和人家過招又可以看人家的眼睛知道人家將出什麼招而破人家的招式,所以我們都遮起我們的雙眼,叫你無法看見這裡任何一個人將要出的招式。」

萬登魁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你們這些老夫手下敗將的手下敗將,和你們過招老夫哪需要看你們的眼睛?你們都是老夫二弟、三弟的手下敗將,甚至還是老夫二弟媳的手下敗將,老夫二弟夫婦和老夫三弟他們三人兩次聯手和老夫過招,老夫都沒看他們的眼睛兩次都戰勝他們三人,你們這些他們三人的手下敗將竟然還怕老夫看你們的眼睛和你們打鬥,你們都是自以為自己武功有多高的白痴瘋子啊?老夫上次說的是你們的裴大小姐千面女俠!但就是千面女俠和老夫過招,老夫不看她的眼睛也仍有七成勝算,看她的眼睛更是十成的勝算!完全的勝算!當今全天下祇有千面女俠一人和老夫過招,老夫才需要看她的眼睛;你們把眼睛遮起來,老夫還把眼睛蒙起來,不僅不看你們的眼睛,連你們的人老夫都不看,老夫一樣將你們全部殺光!」

萬登魁說著就脫下外衣蒙起雙眼,真的是不看任何人不看任何東西的和在場裴、竇兩家所有人打鬥,萬登魁既蒙住雙眼,在場所有人就都摘下紗巾,沒有必要在遮雙眼了;大家一起圍攻蒙住雙眼的萬登魁,看不見任何東西的萬登魁竟還是凌厲凶狠的招式,連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四人的攻勢都被擊退,裴、竇兩家其餘弟子更是很多人都被打倒在地上,小丁和小李也都和這麼多人一起倒在地上。

在萬家,萬登魁手下一起圍攻裴玉鳳,萬登魁手下當然全都不是裴玉鳳的對手,裴玉鳳並未使出自己全部武功,她每揮三、五劍就十餘人倒地,每揮三、五劍就十餘人倒地,萬登魁這群手下雖也都揮動刀劍招架甚且反擊,但仍都如同一堆不會動的人偶任由裴玉鳳隨意斬殺。

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和裴家堡、竇家堡眾弟子繼續圍攻蒙住雙眼的萬登魁,儘管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都使出渾身解數皆各以自己最強勁的劍招攻擊萬登魁,但這四人無論攻勢多猛多凌厲,卻屢遭蒙住雙眼的萬登魁擊退,裴、竇兩家其餘弟子更被蒙住雙眼的萬登魁殺得死傷遍地,小丁和小李也都被萬登魁殺死。

萬登魁手下沒有一人是裴玉鳳的對手,他們的武功都比裴玉鳳差得很遠,原來他們是百餘人一起圍攻裴玉鳳,現在祇剩下十餘殘兵敗將,裴玉鳳祇要再揮兩三劍就可將他們全部殺光,因此他們全都嚇得畏戰而逃,但裴玉鳳天下第一的武功,他們想逃都逃不掉,他們急快的往四處逃散,裴玉鳳單獨一人都可更快的朝四方追擊,將他們全部殺死!穿著楊總管衣服的裴玉鳳將萬登魁手下全部殺光後,又將自己的臉變成楊總管長相回袁乾綱家中去。

袁乾綱和戴桃花夫婦住處這邊,現在也祇剩下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和竇天雄四人與萬登魁對陣,在場的裴、竇兩家其餘弟子全都被蒙著雙眼的萬登魁殺死;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四人聯手亦都打不贏萬登魁,四人身上都已傷痕累累,四人再一起出招合力攻擊,蒙著雙眼的萬登魁已沒有裴、竇兩家其他弟子的牽制,集中全力反擊這四人聯手,經一番激烈打鬥後,四人全都被打倒在地上,四人身上都受了傷,都倒在地上沒有一人能再站起來,萬登魁摘下蒙住自己雙眼的外衣,要將這四人一起擊殺,這時萬登魁身後傳來楊總管的聲音大喊道

喂!大爺!大爺!屬下有好消息要報告大爺!

萬登魁暫時收手轉頭望著距他十餘步遠的楊總管,他雙眼稍盯一下楊總管的雙眼,不信楊總管的話駁斥道:

哼!千面女俠!妳化裝成老夫的楊總管,想來這裡騙老夫,說什麼黑漆第一步完成了,妳都知道黑漆的秘密了,我們三巨頭所有秘密妳都知道了,還都告訴妳爹、妳的兩個妹妹和裴家堡、竇家堡所有的人,老夫所有計劃妳全都破壞了,老夫二弟和三弟全家都被妳殺光了,剛才又到老夫家殺光老夫所有手下,妳真正的好消息就是告訴老夫妳殺光了老夫家裡所有手下,在老夫面前得意!

萬登魁果真可從人家眼中看出人家心中所想之事,且化裝成楊總管的裴玉鳳距離萬登魁這麼遠,都可從裴玉鳳眼中將裴玉鳳心裡的事看得這麼透,更別說裴玉鳳一張臉無論變成誰的長相都騙不過萬登魁了,化裝成楊總管的裴玉鳳將自己的臉變回自己原來長相稱讚道

嗯!好眼力!本姑娘距離你這麼遠你都不僅看出你的楊總管是本姑娘化裝的,且還將本姑娘所有心事全都看透,真是目光銳利!

萬登魁再道

哼!妳殺老夫二弟化裝成老夫二弟媳和老夫二弟一起進他臥房,妳還全身脫光故意讓老夫二弟玩妳光溜的全身,偽裝老夫二弟媳騙老夫二弟說出我們武林三巨頭所有秘密,又挑戰老夫二弟看他能不能玩掉妳的清白;這事妳爹和妳兩個妹妹以及裴家堡和竇家堡的人都已知道,但是沒人告訴老夫,老夫和老夫家所有手下仍都不知道,現在老夫完全是從妳雙眼中看到此事的;老夫二弟竟還看到威名赫赫現在武功仍是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玩到威名赫赫現在武功仍是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光溜的全身,才死在威名赫赫現在武功仍是天下第一的千面女俠劍下,還死得真有艷福呀

萬登魁竟連這件沒人告訴他的事都從裴玉鳳的眼中看到得這麼清楚,他說裴玉鳳「現在武功仍是天下第一」意思是裴玉鳳還沒和他過招比鬥,他要擊敗裴玉鳳殺死裴玉鳳自己獨霸天下的意圖極重!沒人告訴他裴玉鳳和袁乾綱的事他都將裴玉鳳和袁乾綱的事說得這麼清楚,令裴玉鳳聽得更驚訝的道

嗄!這事沒人告訴你,你都能從本姑娘眼中看出來,還把整件事都看得這麼清楚,目光銳利到這麼不可思議的境地!

裴玉鳳說著就一邊取出紗巾遮掩雙眼一邊再一聲自己未完的話道

好!……

萬登魁道

嗯!妳用紗巾遮眼還有點用,要不然老夫看著妳的眼睛和妳過招,妳必敗無疑!將眼睛遮起來,老夫對妳就祇剩七成勝算,妳還有三成活命希望;妳爹、妳的兩個妹妹和裴家堡、竇家堡其他的人也都遮起眼睛,簡直笑掉人家大牙!他們的武功老夫哪需要看他們的眼睛和他們打鬥?所以剛才他們把眼睛遮起來,老夫還把眼睛蒙起來,不僅不看他們的眼睛,連他們的人老夫都不看,結果老夫蒙著眼睛都把他們殺得祇剩妳爹和妳兩個妹妹還有竇家堡主竇天雄四人,妳若再晚來一步,連這四人都被老夫殺死了。

裴玉鳳綁好紗巾遮住雙眼後立即抽劍出鞘並道

萬登魁!現在全天下本姑娘和你究竟誰的武功天下第一?咱們就此一決高下吧!

萬登魁亦再度揮動自己手中劍也嘲諷的道

哈!妳光溜的全身都敢給老夫二弟看,卻連一雙眼睛都不敢給老夫看;好!那老夫就和不敢把自己眼睛給老夫看的千面女俠爭誰的武功天下第一!

全天下武功最高的兩大高手終於要互相對拚了,究竟誰的武功是天下第一,這回要一決高下見真章了!裴玉鳳揮劍發出凶猛凌厲攻勢直逼萬登魁,萬登魁以更凶猛更凌厲的攻勢反擊,雙方都是凶猛攻勢互拚,彼此僵持不下,但似乎萬登魁的攻勢稍強一些,凶猛凌厲攻勢的裴玉鳳被更凶猛更凌厲攻勢的萬登魁擊得有點略居下風,雙方僵持不下互拚數百招後,萬登魁一劍挑掉了裴玉鳳臉上的遮眼紗巾!哎呀!紗巾遮著雙眼都和萬登魁僵持不下,且還略居下風,紗巾被挑掉,自己要出的招式還未出,就被萬登魁從自己眼中看出而破解自己的攻勢,那豈不真如萬登魁剛才所說的,自己必敗無疑嗎?

裴玉鳳遮眼紗巾被挑掉後,二人對陣情勢急轉直下,裴玉鳳被萬登魁頻頻凶猛凌厲攻勢逼得祇能招架無力還擊,因為裴玉鳳還未出招之前,萬登魁就從其雙眼看出她將出什麼招,不給她有出招機會先出反招逼她招架,因此裴玉鳳變得根本無法出招,祇能抵擋萬登魁招式的攻擊,裴玉鳳遂被萬登魁攻得節節敗退,連她想投出煙霧萬登魁都攻得她連煙霧都投不出來,萬登魁邊頻頻不斷猛攻裴玉鳳邊道

哼!紗巾被挑掉沒東西遮雙眼了就想投煙霧遮住所有一切,妳也休想投出煙霧,妳常在煙霧裡換裝,還常在煙霧裡和別人交換身上穿的衣服,妳在煙霧裡的行動能力比老夫強,一旦給妳投出煙霧,老夫對妳就祇剩四成勝算,老夫絕對不能如妳的願!

裴玉鳳連煙霧都投不出來,全無還擊之力,簡直就和祇有白白挨打沒有兩樣,裴玉鳳招架愈來愈乏力,愈來愈招架不住,節節敗退得更敗退個不停;裴玉鳳想閉起雙眼不給萬登魁看到她的眼睛,但她雙眼閉上自己也什麼都看不見,她現在所面對的萬登魁已顯然武功比她更高,遇到武功比自己高的高手,什麼都不看什麼都看不見豈不是更打不贏了嗎?因此現在裴玉鳳無論睜眼還是閉眼似已注定都難逃一敗!竇天雄見裴玉鳳頹勢已完全無法扭轉即將敗倒,就出手朝萬登魁背後擲出飛鏢,飛鏢逼近萬登魁身後,萬登魁急忙迅速轉頭揮擋;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也都隨之接連朝萬登魁擲出飛鏢,迫得萬登魁要多揮好幾劍撥擋飛鏢,就在萬登魁忙於擋下這些飛鏢時,一團煙霧將裴玉鳳和萬登魁都遮掩在煙霧裡,在煙霧中一連數十激烈的劍擊聲,煙霧裡再傳出萬登魁「呃!~」的叫聲,煙霧散去後,裴玉鳳一劍刺進萬登魁胸膛,萬登魁臨死前仍不服的道

老夫不是敗在妳手裡,是敗在妳和他們四人聯手攻擊之下!

是啊!如果沒有竇天雄和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四人先後一起助陣,使裴玉鳳有投出煙霧的機會,裴玉鳳再單獨和萬登魁打鬥下去,裴玉鳳祇有繼續節節敗退,最後完全敗倒被萬登魁擊殺;萬登魁也是知己知彼,知道自己看著裴玉鳳的雙眼必定戰勝,不看裴玉鳳的雙眼就祇有七成勝算,如果在煙霧中勝算更祇有四成不到一半,在煙霧中戰敗風險大於戰勝,所以他無論如何都不能讓裴玉鳳投出煙霧,若無竇天雄和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先後出手幫裴玉鳳牽制萬登魁,裴玉鳳也沒機會投出煙霧,竇天雄和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一起幫裴玉鳳製造出機會,裴玉鳳投出了煙霧,在煙霧裡裴玉鳳的勝算比萬登魁大,極力阻止裴玉鳳投出煙霧的萬登魁最後還是在煙霧裡被裴玉鳳擊敗刺殺!

萬登魁死,武林三大巨惡全都消滅,但現在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和竇天雄都受了重傷,都需要療傷,一切的事情都祇有裴玉鳳一人處理,裴玉鳳急忙重返萬登魁住處,將自己身上楊總管的衣服穿回楊總管死屍身上,楊總管死屍身上胡大管家的衣服穿回胡大管家死屍身上,再將胡大管家死屍身上鬼頭的衣服穿回自己身上,就到溪邊巨石和崖壁空隙找鬼頭,和鬼頭一起到竇家,到了竇家先去找小紅,將自己身上鬼頭的衣服還給鬼頭,鬼頭身上小紅的衣服穿回小紅身上,裴玉鳳自己再從小紅身上穿回小李的衣服,然後和小紅及鬼頭一起去見竇天雄,但竇天雄受著傷躺在床上正熟睡著,裴玉鳳不要吵醒竇天雄,就請竇家弟子看管小紅和鬼頭這兩名三大巨惡的共犯。

裴玉鳳再到她自己曾率領自己兩個妹妹和裴家堡弟子一起攻破的惡虎寨,壽熙平、乾坤和跟隨乾坤到西域的天衛鑣局鑣師們都被拘禁在這惡虎寨裡,數十裴家堡弟子和竇家堡弟子一起看管這群人;這群人被押送來這裡時,乾坤身上穿著裴玉鳳的女裝,壽熙平身上穿著乾坤的衣服,壽熙平將自己身上乾坤的衣服還給乾坤,將穿在乾坤身上裴玉鳳的女裝穿到自己身上;現在裴玉鳳來到這裡,看到自己當時穿到乾坤身上的女裝現在穿在壽熙平身上,可是自己身上穿的卻是小李的衣服,就告訴壽熙平,壽熙平的衣服在他被殺的三叔曹勝操身上,就先對這群人道

壽兄!乾兄!還有諸位!你們都是被三大巨惡利用,壽兄!乾兄!你們二位的大師伯萬登魁和你們的二叔袁乾綱、三叔曹勝操都是無惡不作禍害武林的三大巨惡,是全天下的公敵,你們實在不該幫他們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在下和裴家堡、竇家堡的人都不怪罪你們,你們從西域護送回的兩匹寶馬還是歸你們師兄弟倆,你們師兄弟倆自行商議如何處理這匹寶馬。

裴玉鳳釋放了壽熙平、乾坤和天衛鑣局所有鑣師,壽熙平和乾坤一起幫他們的大師伯萬登魁、二叔袁乾綱、二嬸戴桃花、三叔曹勝操收屍祭祀,壽熙平將自己身上裴玉鳳的女裝還給裴玉鳳,並從自己三叔曹勝操屍身上穿回自己衣服,再將都已死去的萬登魁、袁乾綱、戴桃花、曹勝操各自身上衣服穿回各自身上;裴玉鳳穿回自己原來女裝後,也將自己身上小李的衣服穿回小李死屍身上,小李死屍身上裴玉鳳所假扮的袁乾綱和戴桃花那名手下的衣服再穿回那名手下死屍身上,那名手下死屍身上袁乾綱的衣服就由壽熙平和乾坤師兄弟倆取去穿回袁乾綱身上。

竇家堡內,竇家弟子們都忙著收殮為除掉三大巨惡手下大戰中犧牲性命的竇家弟子,和小李作伴的小劉妹也來了,她在小李的屍身旁哭泣;竇天雄傷勢稍好轉,但仍須躺在床上療傷,裴玉鳳來探望竇天雄,同時也將小紅和鬼頭帶到竇天雄床前,竇天雄還令王嬸也進來,向王嬸詢問小紅平日生活的一些情況,王嬸敘述小紅平日為人道

這丫頭會和來歷不明的外人吃裡扒外並不意外,她本來就愛偷雞摸狗賊頭賊腦的,常常幫忙做菜都邊做菜邊偷吃,我打過她好幾次,她偷吃的習慣就是不改;最近她還到附近一戶人家裡偷銀子,人家都追到竇家堡裡來了,說銀子是她偷的,她不承認,我幫那家人搜到她身上藏著五十多兩銀子,她還要說那些銀子是她自己的;她一個俾女,五十多兩銀子是她一年多的工錢啊!她真的這麼節省,可以存到這麼多的銀子?一個小俾女也這麼愛打扮,頭釵、首飾買一大堆,哪裡可能存得到那麼多銀子?我將那五十多兩銀子還給人家還重重打了她一頓,她若再偷東西,我就要將她趕出去!

竇天雄聞後道

下人若有這種行為,馬上趕出去,沒有下次,也不要打她了,打她就必須將她留下來,要趕她走就不能打她,這種偷竊行為是沒有下次必須馬上趕走的。

王嬸道

是!

王嬸離開後,竇天雄對小紅道

小紅!縱使妳過去沒犯任何錯,僅這一次和來歷不明的外人做這種事,我們竇家都不能留妳,剛才王嬸說妳竟還是這樣的女子,那妳更不能留在竇家,妳就離開竇家吧!

竇天雄再對鬼頭道

你這不知從哪裡來的,竟幫三大巨惡為虎作倀,教唆我竇家堡裡的人和你一起陷害竇家堡,依我竇家堡規,凡侵犯我竇家企圖惡意危害竇家的外人被抓到,都是要打斷雙腿的,你幫三大巨惡對竇家所做的就是企圖惡意危害竇家,所以你的雙腿要被打斷了!

小紅連忙為鬼頭求情道

堡主!求你不要這樣對他,小俾已被趕出竇家,小俾以後還要和他在一起,求求堡主別打斷他的雙腿,堡主千萬別這樣對他啊!

竇天雄接受小紅的求情道

好吧!既然她為你求情,那就姑且饒你,不打斷你的雙腿,可是你倆出了竇家堡的大門,永遠都不許再踏進竇家一步,現在你倆就馬上一起滾出竇家,都滾得遠遠的!

小紅叩首謝道

多謝堡主開恩留情!

小紅謝過竇天雄後,就和鬼頭一起離開,在二人離開前,鬼頭又怒斥一旁的裴玉鳳道

千面女俠!妳裝扮成我找我二叔殺了我二叔,妳等著!我會找妳為我二叔報仇的!

小紅嚇得趕緊拉著鬼頭道

好啦!快走啦!這個時候還說這些,難得堡主答應饒你,你要堡主再把你腿打斷啊?別說了趕快走啦!

小紅和鬼頭離開後,裴玉鳳問道

雄哥!你的傷好些了嗎?

竇天雄極為感激的答道

好多了!鳳妹!姑丈、玲妹和娟妹也都受了傷,都和我一樣要躺著療傷,不僅三大巨惡全都是妳一人消滅的,且三大巨惡消滅後剩下的所有事全都祇有妳一人處理,裴家和竇家乃至全天下通通都是靠妳一人,真是辛苦妳了!

裴玉鳳道

謝謝雄哥對我的誇讚,我千面女俠之名是全天下人誇讚出來的,我不能對不起這個名號,不能辜負全天下人對我的誇讚,且身為武林女俠為天下除害,本來就是一位女俠應盡的本份;現在三大巨惡都消滅掉了,雖然大家都受了傷,但大家都還活著,我更還活著處理剩下的這些事情,要不然我們大家都死了,三大巨惡祇剩萬登魁一人,整個武林都仍遭他一人的殃,沒人對付得了他

裴英龍、裴玉玲、裴玉娟、竇天雄四人都傷勢痊癒後,這天竇天雄在裴家作客,裴玉娟竟又問起裴玉鳳道

大姊!那天妳真的在袁乾綱面前脫光衣服啊?

裴英龍制止裴玉娟說話並讚賞裴玉鳳道

嘿!娟兒!妳大姊為消滅三大巨惡替武林除害那樣的犧牲應大大的獎賞,不可當笑話笑她,三大巨惡都是她一人除掉的,全武林都敬佩她這麼大的功績,妳怎麼還這樣陶侃妳大姊?鳳兒!那天可真難為妳了,妳是爹的女兒,爹的女兒為天下武林作那麼大的犧牲,又除掉三大巨惡為武林滅除禍害立下這麼大的功績,爹還是想知道自己女兒為除掉三大巨惡第二巨惡袁乾綱時那麼大的自我犧牲經過的種種一切的情況。

竇天雄立即辭別道

噢!姑丈!鳳妹!玲妹!娟妹!小侄還有事情要處理,小侄告辭了!

竇天雄離開後,裴英龍再道

鳳兒!爹想知道當時妳所遇到和面對的那些情況,對自己爹說話不必害羞,妳又不是犯淫是為天下除害而犧牲,妳就對爹說說妳當時遭遇的一切吧!

裴玉鳳道

爹!女兒不會害羞!女兒當時都敢做那事,現在當然也不怕說那事,女兒連對戴桃花和她那麼多手下說那事都毫不害羞的和她爭辯;女兒的那件事是應該要對爹說清楚的,女兒就大膽坦然將自己當時的一切事詳細對爹說。

裴玉玲拉著裴玉娟道

三妹!我們走吧!

裴玉鳳制止道

二妹!三妹!大姊那事也該對自己兩個妹妹說清楚,大姊連對戴桃花和她那麼多手下都不害羞,對自己爹也不害羞,對自己的妹妹當然一樣不會害羞,妳倆也都留下來聽大姊說吧!

裴玉玲和裴玉娟都很關心自己的大姊裴玉鳳,二人就都留下來聽裴玉鳳說,裴玉鳳道

爹!二妹!三妹!女兒當時也很不願意那樣,可是當時女兒假扮袁乾綱妻子戴桃花,袁乾綱將他和萬登魁的談話當成很重大的秘密,要和他以為是自己妻子的女兒到他和戴桃花的閨房裡去談,進了他和戴桃花的閨房,他將女兒當成他的妻子戴桃花要女兒脫光衣服;當時他和萬登魁談些什麼都還沒探聽出來,女兒既假扮他的妻子,心裡再不願意也要裝成很樂意的把衣服脫光,他撫摸女兒光溜的身體,女兒感覺自己遭到非禮侵犯,但還是要裝成非常開心的和他親熱,那麼一裝就變成真的很喜歡被他撫摸真的很想和他親熱了,因為遇到那種事情不抗拒,身體會不由自主莫名的興奮。

裴英龍道

嗯!難得妳在那種情況下到現在仍還是清白女子,沒遭到他的玷污。

裴玉娟玩笑道

大姊千面女俠竟千面得全身脫光。

裴玉鳳道

是!大姊千面女俠竟千面得光屁股光腳丫。

裴玉鳳接著又轉對裴英龍道

爹!我們三姊妹自小家教甚嚴,都是除五歲以前要爹娘幫自己洗澡外,五歲以後三姊妹出自己閨房都一律不可露出自己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連我們三姊妹彼此都沒見過彼此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女兒自五歲以後不用爹娘幫自己洗澡了,女兒也是除自己頭和雙手掌外連爹娘都沒再看見過女兒身上其他地方任何一寸肌膚,現在女兒長這麼大了,想不到和我們都素不相識又無惡不作四處為禍天下還兩度侵犯我們裴家堡的三大巨惡之中的第二巨惡我們都為天下除害都要除掉的惡人袁乾綱竟將女兒光溜的身體全部看清楚了,還撫弄遍女兒光溜的全身,女兒的雙乳和私處都被他撫摸被他舔,女兒的屁股更被他鑽進來,女兒兩腳的每一根腳趾頭都被他捏,女兒兩腳腳底又都被他舔被他搔癢;五歲以後連爹娘都沒再看見過自己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的女兒,現在長這麼大了竟在那麼一個我們都要為天下除掉的無惡不作之徒面前全身脫光,光溜著全身和那麼一個我們都要為天下除掉的無惡不作之徒互相擁抱嬉鬧,又對爹說已經長這麼大的女兒身體裡面的事,什麼女兒的雙乳,女兒的私處,女兒的屁股,女兒的腳,還對從未看過她們的大姊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的兩個妹妹說大姊的雙乳,大姊的私處,大姊的屁股,大姊的腳;哎呀!女兒像個十三點,在外面做了那麼莫名其妙的事,回到家裡還對爹和自己兩個妹妹說些莫名其妙的瘋話。

裴英龍道

鳳兒!妳為天下武林那麼大的犧牲,探得三大巨惡的敵情仍保持自己清白更除掉了我們都要為天下除掉的那個無惡不作之徒,那已是不小的功績,怎麼是莫名其妙十三點呢?最後包括那個我們都要為天下除掉的無惡不作之徒在內的三大巨惡通通都是妳除掉的,又立下更極大的功績,全天下都更敬佩妳這千面女俠;莫說妳將三大巨惡通通除掉,妳對付袁乾綱時那樣的犧牲都該加以重賞;既遇到那種事,要對爹和妳兩個妹妹將妳所遭遇的一切說清楚,妳不說長在妳身體裡面的東西又怎麼能將話說清楚呢?現在妳需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害羞。

裴玉娟問道

大姊!妳光溜的身體被他玩,那妳的屁股還被他鑽進去又被他灌進那種髒東西啊?

裴玉鳳答道

可是大姊現在仍是清白女子,就因為大姊給他鑽自己的屁股,所以大姊知道了他們三大巨惡原來是為了挖掘祇是傳說不知是否真有的秦始皇陵而彼此合作。

裴玉玲問道

大姊!那妳當時遭他如此侵犯不感覺難受嗎?

裴玉鳳答道

哎!說來大姊真丟臉!當時大姊被他撫弄挑逗得變成像個淫女,化裝戴桃花化裝得真的和戴桃花一樣的淫蕩,竟很高興自己屁股被鑽,還想自己以後的夫君天天都鑽大姊的屁股;娟妹剛才說他那髒東西灌進大姊屁股裡,大姊屁股被他灌進那髒東西,大姊還更開心的大呼自己高興到極點了!屁股被他鑽了一次還想再給他鑽第二次,但他想再鑽大姊前面,他怕自己精力都在大姊屁股裡面耗光,就沒再鑽大姊第二次;哎唷!大姊當時竟然那麼三八,那麼十三點大姊剛才覺得自己十三點,謝謝爹那樣勸慰大姊,可是大姊當時那淫蕩無狀的樣子,真的就是個十三點。

裴玉鳳說著又再轉對裴英龍道

爹!女兒真是丟臉極了!被袁乾綱撫弄挑逗幾下就變成像個淫女,自己身體被袁乾綱那樣侵犯了竟還那麼高興自己被侵犯,更還高興得大呼自己高興到極點了,被他侵犯了一次又還要再給他侵犯第二次,女兒竟變得和自己化裝的戴桃花一樣的淫蕩,真是羞死人了!請爹原諒女兒當時的淫蕩。

裴英龍道

鳳兒!別將自己說得那麼淫蕩說得那麼丟臉,爹剛才就說了,妳為天下除害作那麼大的犧牲,最後又連同迫使妳作那麼大的犧牲的袁乾綱在內的三大巨惡妳全都除掉了,立下這麼大的功績,全天下都敬佩妳,爹更要重賞妳,又豈會責怪妳淫蕩呢?儘管當時妳禁不住袁乾綱的撫弄挑逗而和他嬉鬧,但終究妳還是保住了自己的清白,現在妳不僅仍是清白女子,且仍是謹守貞節的女子;當時妳被撫弄挑逗不由自主的興奮,那是難免的,妳並不淫蕩,也不是十三點,不能因此就把妳當淫女,更不能因此將妳看得和戴桃花一樣,妳不用這麼羞愧。

裴玉娟問道

那大姊以後成親還要不要妳的夫君也鑽妳屁股

裴玉鳳答道

和自己夫君在閨房裡做什麼都可以,被非親非故的男子,別說什麼我們都要為天下除害都要除掉的無惡不作之徒,僅就一個非親非故的男子玩了自己身體竟還那麼高興,大姊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當時像個十三點,還是覺得自己很淫蕩,對自己當時那樣深感羞恥,所以大姊以後絕不再做那種事。

裴玉娟再問道

嗯!所以大姊!袁乾綱他玩遍妳光溜的全身,除了鑽妳屁股外,還摸妳雙乳,舔妳雙乳,摸妳私處,舔妳私處,又捏妳兩腳每一根腳趾頭,還舔妳腳底,給妳腳底搔癢,當時妳還很開心的被他那樣玩弄呀?

對自己當時深感羞恥的裴玉鳳略作反駁的答道

可是大姊現在仍是清白女子,任他如何玩遍大姊光溜的全身,他要侵犯大姊私處,大姊不給他侵犯,他就侵犯不了;所以大姊雖被他撫弄挑逗不由自主的莫名興奮,變成個十三點,像戴桃花一樣淫蕩的和他一起瘋癲,但大姊仍然堅守自己清白,他還發催情功將大姊撫弄得更興奮到極點,但大姊無論多興奮都不貪享更大樂趣放棄自己清白;因此大姊現在雖對自己當時不由自主的犯淫深感羞恥,但對那事還是欣喜無比,欣喜自己挑戰勝利了,他將大姊撫弄挑逗得那麼興奮,大姊的屁股他都鑽進來了,竟還玷污不了大姊,奪不走大姊的清白,那更是大姊挑戰勝利了!

裴英龍道

鳳兒!這樣說就對了!妳為天下武林那樣的犧牲,得到了三大巨惡的敵情,自己仍保持清白,最後更包括妳作那種犧牲光溜的身體被玩時妳就除掉的玩妳光溜身體的袁乾綱在內的三大巨惡全都是妳一人除掉的,妳不僅武功戰勝了袁乾綱、戰勝了三大巨惡,那是妳武功以外的另一項勝利!

裴玉玲問道

大姊!袁乾綱玩妳的腳還問妳的腳怎麼也長著五根腳趾頭啊?那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裴玉鳳答道

大姊將自己光溜的身體給他玩是向他挑戰,他玩大姊光溜的身體也是在和大姊比鬥,當然會說些嘲弄大姊的話;大姊的腳連妳們兩個妹妹都從沒見過,妳們兩個妹妹的腳大姊也都從沒見過,妳們兩個妹妹都不知道大姊的腳長什麼樣子,大姊也不知道妳們兩個妹妹的腳都長什麼樣子,袁乾綱他不僅看到大姊的腳,玩大姊的腳,還拿大姊的腳那樣嘲弄大姊。

裴玉鳳再轉對裴英龍道

爹!女兒從五歲自己會洗澡以後,連爹娘都沒再看到女兒頭和雙手掌以外身上任何一寸肌膚,現在女兒長這麼大了,爹竟又聽到自己長這麼大的女兒赤裸的全身都被我們都要誅殺的無惡不作的三大巨惡第二巨惡袁乾綱看到了,聽到自己長這麼大的女兒赤裸的全身都被袁乾綱那個我們都要誅殺的惡人摸遍玩遍了,聽到自己長這麼大的女兒的腳也被袁乾綱那個我們都要誅殺的惡人看到了,還聽到自己長這麼大的女兒的腳被袁乾綱那個我們都要誅殺的惡人拿著玩,且又聽到自己長這麼大的女兒的腳被袁乾綱那個我們都要誅殺的惡人嘲弄長著五根腳趾頭。

裴英龍道

鳳兒!妳剛才說妳的屁股被他鑽進去現在妳仍是清白女子,他鑽進妳的屁股都仍淫辱不了妳玷污不了妳,妳更欣喜妳挑戰他挑戰勝利了,爹也讚賞妳那武功之外的另一項勝利;妳連屁股被他鑽都更欣喜,爹又還都讚賞妳;妳當時被他挑起淫念喜歡自己屁股被鑽不能怪妳,妳欣喜自己挑戰勝利確是相當值得欣喜!那妳的腳豈不更是被他看到就被他看到,被他玩就被他玩,他嘲弄妳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就隨他嘲弄去嗎?現在妳不僅仍是清白女子,從他那裡探聽到了三大巨惡的敵情,且還將那個看到妳赤裸的全身玩遍妳赤裸的全身又看到妳的腳玩妳的腳嘲弄妳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我們都要誅殺的惡人殺了,包括那個我們都要誅殺的惡人在內的三大巨惡全都被妳除掉了,妳在武林中又再立這麼大的功績,全天下都更敬佩妳這千面女俠;爹對妳這赤裸全身都被袁乾綱看到的女兒,赤裸全身都被袁乾綱玩遍的女兒,連屁股都被袁乾綱鑽進去的女兒,又被袁乾綱看到腳被袁乾綱玩腳被袁乾綱嘲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的女兒,更是十分讚賞且又倍感無限驕傲!妳這赤裸全身都被袁乾綱看到,赤裸全身都被袁乾綱玩遍,屁股都被袁乾綱鑽進去,又被袁乾綱看到腳被袁乾綱玩腳被袁乾綱嘲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的爹的女兒,是最卓越最傑出是我們裴家無上光榮的爹的女兒!

裴玉鳳道

謝謝爹這麼器重女兒,這麼賞識女兒,給女兒這麼大的誇讚!女兒對自己和袁乾綱的那件事,除了有些慚愧自己竟會犯淫像個十三點,變成和戴桃花那淫婦一樣外,女兒也一點都不感覺自己遭非禮受侵犯,且還非常欣喜自己在那件事中的大收獲和自己在那件事中的大勝利!

裴玉娟問道

大姊!袁乾綱嘲弄妳的腳長著五根腳趾頭,人的腳本來就長五根腳趾頭,大姊的腳長五根腳趾頭又有什麼好笑?大姊妳不也嘲弄他『綠杏出牆』給戴桃花『戴紅帽』?又還嘲弄戴桃花調戲『良家夫男』,說戴桃花要搶男人做『押寨丈夫』嗎?

裴玉鳳答道

大姊脫光衣服把自己光溜的身體給他玩是在向他挑戰,在和他互相比鬥,他嘲弄大姊,大姊當然也嘲弄他,和他言語交鋒。

裴玉娟又道

我本來最愛戴紅帽的,可是大姊嘲弄了袁乾綱『綠杏出牆』給戴桃花『戴紅帽』,那以後我不敢再戴紅帽了,要不然以後我的丈夫恐怕也給我『戴紅帽』

裴玉鳳亦道

大姊也和妳一樣,大姊既然那樣嘲弄袁乾綱和戴桃花,大姊以後也不戴紅帽了。

裴玉玲問道

那以後妳們成親,新娘蓋頭也是紅的,還不是和戴紅帽一樣嗎

裴玉娟依裴玉玲所問的又問另一個問題道

說到成親,大姊!妳什麼時候和雄哥成親?

裴玉鳳答道

二妹!三妹!大姊實在捨不得離開妳們兩個妹妹,我們三姊妹也都捨不得彼此分離,既然我們三姊妹都捨不得彼此分離又都喜歡雄哥,那我們三姊妹就都一起嫁給雄哥吧

裴玉玲道

我也希望我們三姊妹都一起嫁給雄哥,可是雄哥恐怕不會答應。

裴玉娟道

是啊!他說他最討厭三妻四妾,他將來絕不三妻四妾,甚且他將來娶的是其他女子,我們三姊妹誰都不能嫁給他。

裴英龍道

妳們三姊妹都一起嫁給雄侄這個想法太好了,爹從來都沒想到這樣,既然妳們想出來,爹很希望依這個想法完成妳們三姊妹的終身大事;雄侄恐怕不肯答應,這個爹幫妳們去和雄侄說說。

裴英龍、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父女四人一起到竇家作客,竇天雄和這父女四人交談,竇天雄一聽到裴玉鳳三姊妹都要一起嫁給自己就驚吼拒斥道

什麼?荒唐!小侄不愛三妻四妾,最厭惡三妻四妾,怎麼可能娶三個女子?且還一次同時娶三個;姑丈!你這是拿你三個女兒侮辱小侄啊!

裴玉鳳懇求道

雄哥!你的三個表妹我們都很喜歡你,彼此又姊妹情深都捨不得分開,你就答應我們將我們三姊妹一起娶去做你妻子嘛

竇天雄道

鳳妹!我很高興妳們三個表妹都這麼喜歡我這個表哥,但我仍祇當妳們三人是我三個表妹,我也祇是妳們三姊妹的表哥,現在我心中還沒任何迎娶對象,如果妳們三姊妹祇其中一人要嫁給我,無論誰嫁給我,我都可以答應,但妳們三姊妹都要一起嫁給我,那我就另找其他女子和其他女子成親,妳們三個我的表妹恕我一個都不娶!

裴玉鳳無奈的道

如果雄哥不肯娶我們三姊妹,我情願終身不嫁。

裴玉玲附和道

大姊!我也是,雄哥不肯娶我們三姊妹,我也終身不嫁,一輩子都伴著爹大姊三妹。

裴玉娟再懇求問道

我也和大姊、二姊一樣,雄哥!你忍心看著你的三個表妹都為你一起終身不嫁嗎?

裴英龍也接著再懇求問道

雄侄!姑丈就祇有這麼三個寶貝女兒,如果她們三姊妹都不嫁,那姑丈死後,裴家堡後繼無人,裴家堡就要解散了;我們裴、竇兩家是世交,也是很多代的親家,你就忍心看著你們竇家的世交,你們竇家這麼多代的親家就因為你而煙消雲散了嗎?

裴、竇兩家是世交又是很多代的親家,兩百年來每一代裴家堡主都是武林盟主,但既是來為自己三個女兒向竇天雄求親,既不必也不宜提到裴家堡兩百年來每一代堡主都是武林盟主,所以裴英龍就祇說裴、竇兩家是世交和很多代的親家;經裴英龍父女四人都費盡口舌一番苦苦懇求,竇天雄終於勉強答應同時娶裴玉鳳、裴玉玲、裴玉娟三姊妹為妻;到成親那日,三台花轎一起從裴家堡抬進竇家堡,沿途送行的人山人海滿滿人潮,到了竇家堡更是賓客雲集高朋滿座,裴英龍也隨三台花轎親送自己三個女兒進竇家堡。

 

本篇因受部落格文章發表文字長度的限制,剩餘未完劇情無法繼續敘述下去,剩餘未完劇情將由另篇千面女俠成親喜事繼續敘述到劇情完結。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7977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