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就這樣走了,連再見也沒說。
2006/11/09 02:40:49瀏覽2362|回應11|推薦129

阿弟長得黑黑壯壯的,配上憨厚、熱心助人的個性,因此在這社區很得人緣。

從小,阿弟就幫著媽媽一大清早到菜市場賣菜,宏亮的嗓門兒,豪爽的性格,使得阿弟媽媽的攤子的菜很快就賣完了,母子兩人再推著小車一同回家,辛苦但溫馨。年長後,阿弟仍然幫著媽媽一起賣菜,只不過他得提早回家準備上學去,心裡卻總是惦記著媽媽忙的過來嗎?

出社會工作後,阿弟可以幫忙分擔家計,加上媽媽身體不太好,家裡希望媽媽能休息了,但媽媽還是一星期去菜市場擺一次攤,雖然阿弟捨不得,但這是媽媽堅持的,她希望自己能多動動,加上老伴已走多年,她希望多少能獨立些,讓兒子能有自己的生活。媽媽唯一擔憂的是,阿弟一直沒女朋友。

「阿弟,是不是女孩子嫌你太胖,所以交不到女朋友?是不是女孩子....」媽媽總是心煩的問阿弟,由於身體不好,媽媽總是擔心她不知能否撐多少年。

緣份這東西,說不來就是不來,強求也沒用。其間阿弟也斷斷續續交過幾個,總是不了了之,大家也就不提了。

今年,阿弟總算是交了一位固定的女朋友,媽媽高興極了,她的心願總算了了。情人節當天,阿弟開車帶女朋到郊外踏青,兩人走在河邊,欣賞著風景,正高興的談著話的時候,女朋友沒走好,突然腳一滑掉下河裡,阿弟見狀,急忙跳下水去救她,兩人卻一起消失在水平面上......

媽媽從未想過阿弟會比她先走,她還在等待阿弟有一天會帶著他的新娘和她的孫子回來看她啊!

但是他就這樣走了,頭也不回,走了,連再見也沒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123&aid=5315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2YM2C
抓姦-大老婆抓姦偵探網 4LW1AI
2009/07/09 13:16

許多人不知 道該如何抓姦
面對丈夫的背叛行為不知所措
對方愉 悅的沉浸在婚外情的新鮮刺激中
自己卻只能躲在家中哭泣難過
請讓大老婆抓姦偵探網來幫助您順利解決婚外情問題!

http://www.directorwife.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把握
2007/02/02 02:52

要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要珍惜每一個剎那

謝謝你的來訪與推薦

願日日是好日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1/31 00:41

一個人的離世

確實常讓還在的人感到無比的難過

那就把這份悲傷默默埋至心底

好好的過生活吧

我們可以緬懷....

但務必積極過好自己的生活唷

(最近我也常常感傷,因為我的一位好友在今年年初走了.....,還有這些天看到新聞報導某位知名女孩也是.....,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呀....)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不好好活著嗎
2007/01/25 09:42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活著的人能不好好活著嗎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12/16 23:09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是最深啊~~

yad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死無常
2006/11/12 23:59

我們常常面臨令人不忍卒見的生離與死別,痛苦是難當的!

活著的人,要珍惜自己,還能活著就要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價值!

yaduo


野渡 / 原鄉人客棧

馬丁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的說再見
2006/11/12 15:12
 Dear Reed:

很抱歉聽到這樣的消息。請保重!

不過,換個角度想,每個人最終都會有這麼一天,如果能在睡夢中離去,好像是最幸福的。

因為不知是無常先來還是明天先到,往往會來不及道別,所以我們每一天,都要跟身邊的人、跟親人,好好的說再見。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年此時
2006/11/12 01:00
我家小弟也是在睡夢中就這樣走了,連再見也沒說。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bus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過!
2006/11/10 16:32
生命何其不堪!
難過!


馬丁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舞曲
2006/11/09 15:02

不到那一天,任誰也不知何時是自己終點,就是這些悲歡離合的過程,組成了人生舞曲。有時,是優美的曲調,有時竟是走調的變奏曲。

需要放下,才能看得開,可是“放下”是多難做到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