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精?
2008/07/10 12:18:52瀏覽1355|回應1|推薦57

第一次聽到花精是上週與幾位老同學相聚時,同學提到花精可以治療情緒問題,像是密室恐懼症   憂慮   沒信心等, 隔天立刻上網查,沒想到這還需配合心理治療師的領導,蠻特別的, 但最令我感到興趣與佩服的是發明花精的醫生巴哈。  

他從小體弱多病,生性多愁善感,16歲到鑄造廠工作,看到下層階級的工人為貧病所苦,因此立志成為醫生,希望成為一位治療身心靈的全方位醫師。

後來巴哈醫生真的取得醫學士學位,並成為合格的外科及病理學醫師,在倫敦開業收入優渥,但是對這樣的行醫方式,他很不滿意,因為他發現醫學院所學的太著重在「病」的本身,許多藥物和手術根本弊多於利,真正理想的療法應該是溫和且不會增加病人痛苦。

我也買了一罐來實驗一下, 因為沒有發生任何緊急恐怖的事,所以感受不出,可是好像心情會比較放鬆   第二天因為要帶狗狗看醫生,他有醫生恐懼症,所以去之前也給他噴了兩下,到醫院他還是全身抖到不像樣,不過,不像以前一樣會把頭藏起來不看到醫生。不過我不認為他是噴了花精有改善,只是年齡較長大了。後來被同學知道後,嫌我浪費居然給狗使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123&aid=2028263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則有之 心誠則靈
2008/07/16 15:24

我也抱著相信他的功能,

只是沒想到對狗也有作用,

那我要給我的貓女兒用用看囉,

另外, 感謝大姐的來訪及推薦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