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玩具
2010/08/16 15:08:04瀏覽2038|回應1|推薦16

我的新玩具─KitchenAid Stand Mixer,顏色超Yellow的,但亮的我喜歡。想買KitchenAid攪拌器想了好幾年了,曾經請就吉幫我詢價,問完之後,就吉不幫我買,因為一樣的機型,台灣跟亞美利加的價錢差了6000-7000元,就吉說沒有必要在台灣買,這樣被賺太多了,真是一個有良心的小老闆。

自從就吉拒絕我之後,沒錢也買不起攪拌機,只好去買一台便宜的麵包機來玩玩,反正麵包機跟攪拌機都一樣,可以幫我揉麵糰,最後就買了一台麵包機代替攪拌機。但麵包機跟攪拌機畢竟還是有差,做出來的麵包口感真的差很多,麵包機買了大概兩年,做沒幾次,跟新的一樣。

因為麵包機真的太難玩了,前一陣子又開始想要買攪拌機,加上黑山豬一家人要去笑長家,四個人可以帶八件行李回來,黑山豬媽說,這次可以帶那麼多件回來,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這次是個機會,要買要快。但想到一台要台幣8-9000元,就一直猶豫不決,後來逛好市多看到,好市多有賣一模一樣的,紅色的機身,售價14xxx元,金低夭壽貴。在經過幾番掙扎之後,跟笑長說:「買了」,笑長手腳也很快,馬上到Amazon訂一台。

我夢想中的攪拌機就這樣入手了,笑長比"揪甘心"的還甘心,連分期付款0利率都不用,免費大贈送,購入價"0"元。笑長金感溫,我下次再坐飛機去幫妳家笑狗狗洗澡ㄝ.....

↑我的可愛小Yellow開工了,第一次動工要給它拍一下。聲音跟麵包機比是大聲了點,但看到它在攪動,感覺就是不一樣,以後我們的早餐就靠你跟剛剛好小顏囉!

↑我的"銀牌"土司,為什麼叫"銀牌"呢?因為配方是偷剛剛好小顏的金牌麵包,把她的配方全部丟下去打,結果失敗了,不是人家的配方不好,是我的功力真的太糟了,且人家的攪拌機是大金剛,我的是MINI,馬力沒有人家的強,一次丟那麼多材料進去,做的成功才有鬼。

後來經過小顏的技術指導之後,第二次再做就成功了,還有"絲"呢?土司軟到沒話說,不過還是差小顏的金牌麵包很多點,我自己就大言不慚的稱自己的麵包─"銀牌麵包"

↑培根起司麵包配方跟銀牌一樣,只是裡面放了培根跟起司進去而已。家裡的烤箱是兩根燈管的那種,在烤的時候,很怕這麵糰發到衝向燈管。沒想到,我們那兩支燈管的烤箱,可以把麵包烤的那麼的美麗。好啦!我承認我沉醉在自我感覺良好狀態下。

↑沒想到麵包裡面的培根捲的那麼的美麗,麵包體揉軟到不行,軟到刀子差點跟麵包投降,說它不切了。

↑再來張近拍,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我們的麵包高手─小顏一看就說:「過發」。蝦米,麵包過發,說真的,我看不出來也吃不出來麵包過發,我只知道麵包超軟超好吃的,一邊吃一邊說:「我成功了,我的麵包打敗家X福麵包,我真的成功了。」

笑長妳這錢花的值得~~~~~

↑至於我的麵包機,就打包寄給阿姨去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313635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這個yellow
2010/08/2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