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土產-金少爺花生糖
2009/04/11 09:36:24瀏覽9320|回應1|推薦3

這是我用佳樂波士頓派跟可愛豬公換來了,我們約在羅東五結交流道,以像電影毒品交易方式換來的。

金少爺花生糖在可愛豬公還小的時候就有了,依照可愛豬公的年紀來看,這家應該有50年以上的歷史吧!

金少爺花生糖包裝

只用塑膠盒裝一裝,然後用訂書機將盒子釘起來,沒有美美的包裝。要不是宜蘭原住民介紹,看到這種包裝,我應該是不會買來吃吧!

一盒有20塊花生糖,每一個花生糖都是單片包裝。

單片包裝花生糖,包裝上面印有"金少爺"店名跟電話。

上次第一次吃金少爺的時候,可能當時吃太飽,所以覺得不怎樣,還是龍潭的龍情花生糖好吃。今天要拍照,拆一塊花生來拍照,拍完之後,只好自己把那片給吃掉。吃下去那一口,我很想跟可愛豬公說:「我錯了,這花生糖真的不錯吃。」難怪可愛豬公一直跟我強調這是享譽國際的花生糖。

這花生糖到底有多少吃呢?每粒花生都是經過挑選,每粒花生大小顆都差不多,吃起來完全不黏牙,花生很香,吃完之後口齒留香,意猶未盡,超讚的。

原本要把可愛豬公送的那三盒給二ㄚ姨校長帶去米國,讓金少爺花生糖繼續享譽國際,現在我決定自己留一盒來吃。

****************************************

金少爺花生糖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51號

電話:(03)954-0301

那裡買:宜蘭土產店均有售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838394

 回應文章

g82858
電話
2011/07/15 09:52
你的電話寫錯是540301不是546301請你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