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綠海餐廳
2009/06/06 10:32:56瀏覽22324|回應2|推薦12

端午連續假日去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之後,回程跟可愛豬一家人約好吃晚餐。在放假前一天,可愛豬公就說去"綠海餐廳"吃,給我看了兩三個介紹這間餐廳的blog,但我看完照片之後,覺得,餐點看起來不怎樣,這家餐廳到底有什麼特別的,為什麼還要先預約,不然會沒座位。

我去用餐之後發現,這間餐廳為什麼生意會那麼好了,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湯跟沙拉可以免費續到飽;小朋友的福利好的不得了,不用點餐,就有免費的白飯、湯、跟汽球。重點是,這間餐廳餐點不錯吃,價位大概200-400元,全都是現作,不會讓你有吃到冷冷冷的餐點,以他們的服務來說,這種價位一點都不貴。

↑餐廳外面的景觀

↑餐廳內的天花板

↑桌上飲用水

進去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倒一杯水給你,那杯喝完之後,要喝多少,隨自己喜愛倒茶。

我還在那邊給人家亂搞,給人家茶倒滿桌,結果,服務生馬上就過來幫我們清桌面

↑菜單

綠色封面,很符合他們餐廳的名字,也讓人有綠色環保的感覺。

↑小朋友餐具跟白飯

小朋友的可愛餐具,圍兜兜、湯碗、水杯都是同一系列的,在IKEA買的到。

小朋友的免費白飯,是一個小熊造型的飯,造型相當可愛討喜,這麼可愛的飯,怎麼可以不拍呢?我們小豬豬看到之後,馬上就挖白飯來吃,一挖下去,也馬上被我們給搶過來拍照,飯經過我們整容之後,還是有點缺陷><

↑鳳梨苦瓜雞湯

只要點餐,這個湯可以讓你免費喝到飽,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問你,還要不要續湯,而餐廳也不會因為湯是免費的,只給你喝"湯"而沒給你料。每次續湯裡面都會有肉或苦瓜。

↑主餐菜盤

只要點套餐(火鍋除外),都會有一盤菜盤。最右邊的洋芋沙拉也是讓你免費吃到飽,服務生會端一個天鵝盆出來,一桌一桌問,是否還要再加沙拉。

↑主餐-起司豬排

這是餐廳的招牌之一,這豬排有別於藍帶豬排。藍帶豬排是將起司包在豬肉裡面,豬肉外面在裹一層麵包粉下去炸;而綠海餐廳的起司豬排,是先將豬排裹粉下去炸,外面再淋上特制的醬跟起司,還不錯吃。

↑主餐-怪味雞

這是餐廳的另一個招牌,很多格友推這道菜。我有吃到沒有醬的雞肉,雞肉下去炸之前,有先醃過,之後再裹粉(應該是地瓜粉)下去炸,外皮酥酥的,雞肉吃起來很Juicy,不會乾乾的。

我吃的部份沒有醬,所以吃不出來有怪味,味道有多怪呢?我也不知道。

↑蝦餅

這個也是免費的,因為我的火鍋一直都沒有送來,為了安撫顧客,主動送上一盆蝦餅。其實,我們在聊天,也不覺得火鍋太晚上來,不過,這種服務還真的很不錯。我想這家老闆應該有鑽研過消費者的心理學吧!

這蝦餅很新鮮,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也沒有油臭味,難怪我們小豬豬會一個接著一個吃。

↑香茅火鍋

在收到安撫蝦餅沒多久之後,我的火鍋來啦!!!!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問我料要不要先煮過,因為我不喜歡吃煮過熟的高麗菜,而他們又會先把高麗菜放進去煮,所以我就選擇自己煮,送來的時候,酒精膏都燒完了,火鍋都還沒煮滾@@,頓時很後悔沒有請他們先在廚房幫我煮。

火鍋料很豐富,附餐可選飯或麵,我選擇麵,麵不夠吃,還可以免費續,也是一道免費續到飽的一道附餐。所有的食材都還不錯,湯頭普通。

↑服務生哥哥在摺汽球

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的話,在用甜點之前,可以跟他們要氣球。我們小豬豬看我們大哥哥摺汽球,看的多麼的入神。

↑貴賓狗汽球

大哥哥摺了一隻貴賓狗給我們小豬豬,小豬豬開心的不得了。小豬豬帶著汽球,跟他豬把拔在餐廳外面玩,玩完之後進餐廳,看到大哥哥在別桌摺汽球,小豬豬跑去跟大哥哥說,他還要一個,大哥哥人真Nice,又再摺一隻我們看不太出來的東西,有時看起來像熊,有時看起來像猴子,不過大部分時間看起來是像猴子。

大哥哥在摺第二個給小豬豬的時候,汽球破掉了。大哥哥又再回去拿一個汽球來摺,大哥哥很認真在摺的時候,小豬豬突然就跟大哥哥說:「你不要再像剛剛一樣弄壞了喔!」小豬豬真不給大哥哥面子。不過當大哥哥摺好之後,嘴巴超級無敵甜的小豬豬對大哥哥說:「小豬豬永遠愛哥哥。」這小孩不只嘴甜,連要走之前,還親大哥哥臉頰,真的是跟人家搏感情的小鬼。

↑優格&檸檬冰沙

餐後甜點有霜淇淋跟優格,優格稀稀的,味道很濃,我覺得比較像優酪乳。霜淇淋太好吃了,全都吃完,才發現還沒拍照,冰有多好吃呢?好吃到小豬豬要把他的心肝寶貝拿出來交換。

餐後飲料是任選,只要菜單上面有,都可以點。我是點檸檬冰沙,超大杯的,喝到都快要穿大衣了,還有一大杯在那邊等我,我覺得這不是用檸檬原汁下去打的,是用濃縮液調配而成的,喝起來澀澀的感覺。

*************************************

綠海餐聽

住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消費:每人低消100元

停車場:路邊停車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999356

 回應文章

miy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氛佳......
2009/07/22 16:13

上次同學來宜蘭玩

我也帶她來綠海吃飯

餐點還不錯吃啦~~^^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7-24 16:51 回覆:

綠海真的還不錯

去過  還會想要再去

服務也超優的


Tequila
東西好吃,小孩又帥..
2009/06/08 10:17
你總算說好吃了..
再嫌..下去帶你去吃大便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
怎會有那麼可愛那麼帥的小朋友啊..
誰家的兒子啊..
帥爆了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6-11 11:47 回覆:

有小帥哥作陪

就連看你粗大大都覺得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