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羅東夜市
2009/04/07 10:43:02瀏覽2248|回應0|推薦9

到了宜蘭,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吃飯,只知道有個羅東夜市。上次跟趙小毛去宜蘭的時候,也有去羅東夜市,印象中夜市裡有很多人,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所以人特別多。這次是非假日,人就沒有上次去那麼多。

夜市裡面有賣一串心,是豆製品來的,上次有吃過,覺得不怎樣,這次就沒有買了;還有潤餅皮包冰淇淋加花生粉,那天太冷了,所以這個也沒吃。

12盎司炸雞排很多人在排隊購買,應該還不錯吃吧,不然怎會那麼多人排隊買,再不然就是上過媒體報導,很多人慕名去吃。

東山鴨頭

上次去的時候,買了一份的甜不辣吃,那次去還排了一陣子才買到;這次去是完全都沒有人,只有我一個人去買,可以在攤位前面停留很久,慢慢想要買什麼吃。

那天我買了6片豆干($10/3片)、3片甜不辣($20)、1支鴨脖子(價位不知)、1條三星蔥大腸(價位不知),一共花了我175元大洋。

原本買了要帶去飯店給ㄚ爸的下酒菜,結果我們在夜市吃飽了,回到飯店ㄚ爸也吃不下,我也吃不下,我只有在夜市吃幾片甜不辣、幾小段鴨脖子、2小段三星蔥大腸,剩下的全都給垃圾桶吃了。

三星蔥大腸我覺得有臭臭的味道,蔥吃起來也生生的,一點都不喜歡那種口感。

現做潤餅

現場現抹現做的潤餅皮,做法完全透明化,衛生看的見。我ㄚ母吃小辣,有點辣辣的,ㄚ母說還不錯吃。

阿灶伯羊肉湯

路過的時候,聞到超香的羊肉湯,超多人在排隊的,聽說有上過電視,很多人都慕名去吃。

媒體的力量有多大,看排隊吃的就知道了,一整排吃的,就只有這家羊肉湯最多人,其他的商攤只有幾個人在吃。

三星卜肉

羅東夜市另外一個超人氣小吃

卜肉排隊的人就沒有那麼多了,不過算一算,也有3-40人在排隊。

麻將麻辣臭豆腐

這間是中壢夜市麻將的加盟店,店家的桌子是倣造小學課桌椅,有分年級,年級越高,桌子就越高,但椅子是一樣的高度。

大碗小辣麻辣臭豆腐加青菜(大碗$100、小碗$60)

湯頭很淡,普普而已,可以免費加湯。

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也是羅東夜市要排隊購買的人氣攤位,包心粉圓有開放加盟,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到了羅東夜市,當然也要去湊個熱鬧。在那邊吃的話,自己找空位坐,外帶,直接價目表那邊跟小姐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82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