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小鐵鍋烤飯
2015/02/13 23:30:24瀏覽3340|回應0|推薦15

又是一個人的午餐,今天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就在那附近用餐,但腦袋一直想一直想,就是想不出要吃什麼。

跟大摳呆媽碎碎唸,不知道要吃什麼。她說家樂福二樓新開一間餐廳,叫什麼鐵鍋的,可以去試看看。

家樂福還蠻常去的,但每次就直接往B1去,很少去二樓覓食。既然二樓有新開的餐廳,又正好要去家樂福,就來去吃看看。

↑用餐環境

由於到的時間早,大概11點出頭,怕12點人太多,所以先來用餐。

到了餐廳門口,怎麼沒人招呼,櫃台前面也沒人。

翻了一下菜單,還是一樣沒人招呼,閃人,看二樓還有什麼可以吃了,繞了一圈後,又回到小鐵鍋烤飯。

這時候讓我逮到一個服務生,詢問幾點開始營業,她回答11:30。

原來是我太早到了,難怪沒人招呼。

↑桌上備有一整瓶的水,要喝水,自己來。

↑小桶子內裝有叉子、湯匙、紙巾跟濕紙巾

紙巾上面怎麼印有冰淇淋知名品牌"莫凡彼",不是在小鐵鍋烤飯,紙巾上面是印莫凡彼,難道是小鐵鍋紙巾用完,去跟莫凡彼借?當然不是。

小鐵鍋烤飯是莫凡彼旗下的餐飲事業之一,第一間就開在家樂福經國店。

莫凡彼旗下餐飲事業有莫凡彼咖啡館、莫凡彼歐風餐廳、莫凡彼冰淇淋、凱薩帝義式餐廳、一花亭丼飯定食日式料理、富玉屋讚岐烏龍麵、棒恰恰美式歡樂餐廳及1967 Bistro & Cafe。

↑菜單

餐廳以鐵鍋烤飯為主食,鐵郭烤飯料理有西班牙國民飯之稱。

店內提供數種Tapas西班牙經典小菜,還湯品、甜點跟飲料。

點主餐,可加99元、139元、及169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小菜+湯或飲料,小菜依加購價不同,可選的東西也不同。加購價越高,可選越貴的小菜。

今天點了透抽墨於烤飯+99元的超值組,超值餐選奶油蛤蜊湯跟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奶油蛤蜊湯

↑湯未送上來前,想像湯會有蛤蜊殼,結果,沒有殼呦!真是貼心。

撈了撈碗裡的湯,怎麼都沒撈到蛤蜊肉,但有看到玉米、洋蔥跟西洋芹。

湯的奶油會淡淡的,喝來不膩,一口接一口,喝到最後,終於吃到碎蛤蜊肉。

湯上面那塊麵包原以為是脆的,結果不是喔!是軟的。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烘蛋上層擠上美奶滋,本以為是白色的,幸好不是。

烘蛋底部吃的到切片的馬鈴薯,厚實鬆軟的烘蛋,我蠻喜歡的。

↑透抽墨魚烤飯$220+10%服務費

菜單上對透抽墨魚烤飯寫著“特選長米加入墨魚醬汁,高湯一起熬煮至半熟,再放上透抽、蕃茄、甜豆莢一起送入烤箱,上桌前再刷上主廚特製醬料,是西班牙海鮮烤飯經典代表款!”

↑小鐵鍋烤飯會依照食材來搭配米飯,米飯的種類有薑黃飯、菠菜飯、蕃茄飯及墨魚飯。

這黑嚕嚕的飯就是墨魚飯,是長米加入墨魚醬汁而成的,這黑黑的一小塊,看起來像豬血糕。

墨魚飯沒有鍋巴,太濕了,又加上是我不愛的長米,米飯濕濕綿綿的口感未得我心。

 ↑透抽倒是讓我嚇一跳,份量給的很有誠意,目測應該是給整整一隻的透抽,有總一直吃一直吃都吃不完的感覺。

透抽上面刷上醬汁,那醬汁像市售烤肉醬。

透抽沒有烤的過老,肉質口感不錯。

透抽擠上檸檬汁,味道也不錯,但檸檬擠沒幾滴出來。

透抽墨魚烤飯整體而言,我覺得普普通通,沒有驚豔的地方。

 這一區的餐廳,連鎖店不少,性質相同的也不少。

西班牙料理除了中正路的高弟以外,就是小鐵鍋烤飯,它算是這區餐廳的異類,若想吃點不一樣的料理,可以試試。


小鐵鍋烤飯(經國店)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經國店2樓)

電話:03-346-2221

營業時間:11:30~21: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071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