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HERES CAFE
2015/02/07 13:17:23瀏覽1437|回應0|推薦22

近來吃外食的機會很多,已經有不知道到吃什麼的地步了。

今天大家都去吃尾牙,剩我一個人,又是一個外食的晚餐,但又不知道要吃啥,只好在回家的路上,看看左右兩邊有什麼可以吃的。

路過HERES CAFE,看到燈是亮著的,裡面還有客人,又想到之前大小姐說還不錯,今晚的晚餐就是它了。

↑用餐環境

↑桌上的調味料,兩個白色圓形的分別是鹽跟黑胡椒粒。

店內最甘心的莫過於有Free WiFi

↑餐具

↑巧達起司牛肉小法國$230+10%

店家提供的餐點有沙拉、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披薩、甜點、飲料、咖啡等,價位也多在200~300元之間。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晚餐來也吃的到,只要看到"早午餐"三個字,整個人無法抵抗。

早午餐皆附贈果汁或牛奶二選一,美式咖啡或茶品二選一,亦可加價60元換單品飲料。

點了巧達起司牛肉小法國,飲料選果汁跟紅茶。

↑蘋果汁

原以為是新鮮現打的蘋果汁,心想現打的應該沒什麼味道,但又不想喝牛奶,就喝蘋果汁吧!

蘋果汁用可愛的小玻璃瓶裝著,從外觀打量蘋果汁,不是現打的果汁,是一般市售蘋果汁。

↑冰紅茶

 雖然是冬天,但總覺得吃早午餐要配冰紅茶。

點了冰紅茶去冰,微甜的紅茶,順口。

↑薯條趁熱吃,外酥脆內軟,還有煙冒出來。

薯條旁邊附一小個沾醬,顏色看起來像蜂蜜芥末醬,但它的味道像是酸甜醬,薯條沾這醬超讚的。

↑法國麵包塗上大蒜醬,鋪上生菜、起司片,牛肉跟洋蔥與蘑菇炒過。

麵包是我喜歡的那種麵包口感,柔軟又有嚼勁。

有咬勁的大蒜麵包,嘴裡有蒜香,牛肉不會太老太韌,好吃。

 前兩三年非常的熱愛早午餐,近一年漸漸的對早午餐失去了熱忱。

HERES CAFE喚回了我對早午餐的喜愛,我會再回訪的。


HERES CAFE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二段27號

電話:03-355-5597

營業時間:10:30~18: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070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