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Brothers Korean Restaurant兄弟韓式料理餐廳
2014/05/08 22:22:12瀏覽2911|回應0|推薦14

 對於韓國的產品、電視劇、文化等等,通通沒興趣,韓國的天團是誰,我也不在乎,唯獨韓國菜,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原本這餐要去日本城吃的,但路邊找不到車位,停車場外的車子大排長龍等著進去停車,只好離開日本城往回家的方向走。

到舊金山有幾樣是必吃的,韓國菜是必吃名單之一,日本城今天沒吃到,那就到在同一條路上(差了好遠的同一條路)的韓國餐廳用餐。

Brothers Korean Restaurant原離本店兩條街遠的地方有家分店,這次去分店關門了,兄弟韓國菜餐廳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分店不知為何不開了。這家餐廳據說已由第二代在經營了,難怪我這次去沒看到老老闆。

↑菜單

到舊金山不用擔心點菜問題,菜單上面都有中文,不會講,就指的或講數字也行。

餐廳提供平日商業午餐、四或六人套餐、燒烤、熱炒、油炸類、拼盤、生食類、湯品、麵類、飯類等等,種類很多。

↑用餐環境

 沒什麼裝潢,幾乎每張桌子上頭都有個抽煙機。

本店的燒烤是出了名的,來這用餐的人,幾乎每桌都會點烤肉。但抽煙機似乎不夠力,若每桌都在烤肉的話,可以看到屋內都是烤肉的煙。

若是不想自己動手烤肉,可以請他們在廚房料理好再送上來。

↑麥茶

↑餐具

韓國餐廳餐具都用鐵的,鐵碗、鐵筷、鐵湯匙,我對鐵碗跟鐵湯匙都OK,就那雙鐵筷,扁扁的,永遠拿不習慣,幸好我們有帶自己的環保筷出門,不然用他們的鐵筷,我可能菜掉滿桌。

↑白飯

白飯免費,一人一碗,吃完可再續。

白飯的口感還不錯,不會乾乾的,很Q。

↑紫菜湯

記得以前是送豆腐鍋,這次是送紫菜湯,一人一碗。

看鄰桌的桌上有豆腐鍋,後來才想起,好像要一人點一道菜,才會免費送豆腐鍋。可能我們只點三樣菜,所以才送我們紫菜湯。

 

↑小菜

小菜送上來時,擺了整張桌子,有些小菜給兩碟,算一算大約有10種不同的小菜,通通免費供應,吃完可再要。

泡菜、小黃瓜、蘿蔔絲、豆芽跟小魚乾是我的最愛;泡菜不酸不過辣,味道還不錯;蘿蔔絲酸酸甜甜的,好清爽;小黃瓜跟豆芽加香油跟鹽巴調味,單純又簡單的好滋味;小魚乾微辣,越咀嚼越香。

其他的小菜也不錯,但我最愛的是這5種小菜。

每次來這用餐,都會想起N年前的笑話。當年英文能講出完整句就要偷笑了,對食材的英文更不用說認識,一群愛吃英文又菜的人來這吃飯,大家都喜歡吃這些小菜,但深怕吃完了,不知道怎麼跟服務生加點,於是喜歡的小菜都會留一點點在碟子裡面,然後指著碟子裡面的小菜跟服務生說要續這道小菜。

↑煎餅沾醬

↑豆腐煎餅Tofu Jun

原本要點青蔥煎餅或泡菜煎餅,但裡面都有海鮮,後來看到豆腐煎餅是素的,且在從未吃過用豆腐做成煎餅,點來試看看。結果,一上桌差點沒暈到,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豆腐煎餅用老豆腐裹一層雞蛋麵糊去煎,單吃沒什麼味道,要沾他們附的醬才有鹹味,普普通通的一道菜。

↑來這家餐廳豈能錯過燒烤,這裡是碳火烤肉。

靠近碳火爐的鋁箔紙,可將烤好的肉放在上面,有保溫的功能。

但吃碳火烤肉有個非常嚴重的缺點,就是全身會有烤肉味,連頭髮也會有很重的烤肉味,走在路上,路人都知道我們剛吃完烤肉。

↑燒烤肉品

燒烤有牛排骨、牛肉、辣牛肚、雞肉、辣豬肉、蝦菜串、蔬菜串,烤肉起碳火,最少要點兩份燒烤食材。

↑雞肉Chicken Bul Go Gi

↑牛排骨Kal Bi

↑用碳火烤出來的肉,特別的香,不是銅盤烤肉做的到的。

雞肉跟牛排骨軟嫩又多汁,不乾柴。

烤肉有多種吃法,可單吃,可配飯,可生菜夾肉,可生菜加辣肉醬夾肉等等,找到自己喜歡的組合最重要,而我喜歡單吃烤肉。

↑甜湯

飯後贈送的甜湯,我們都沒喝,但曾經喝過一次,印象中只有甜味的湯。

↑帳單

牛排骨變的好貴,印像中的牛排骨是18.95元,現在已經要28.95元,會不會漲太多了。

這一餐的金額,還要再加小費呦!!!

這麼久沒來了,烤肉跟小菜一樣美味;離開餐廳,身上一樣的有烤肉味。


Brothers Korean Restaurant

住址:4128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CA94118

電話:+1-415-3877991

營業時間:17:00~24:00(星期一至四)/11:00~24:00(星期五至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307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