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Tenroku Sushi天祿壽司
2014/05/12 22:44:51瀏覽2011|回應0|推薦13

 

離開Livermore的outlet,回程到Japantown吃晚餐。原本前一天要來的,但找不到停車位,就改吃兄弟韓國菜。今天到日本城用餐,停車確出奇的容易,且停的位子超好的,就在進日本城樓梯的門。

以前來日本城都吃日式拉麵、可麗餅或壽司船,今天來這用餐,應該也是吃這些東西。大小姐說Kinokuniya Mall紀伊國書局旁邊新開一家迴轉壽司,她覺得還不錯。大小姐推薦,我就去試看看。

天祿壽司應該是廣東人開的,店內的師傅跟服務人員有8-9成是廣東人,想要來這吃日本師傅的握壽司會失望而歸。

天祿壽司的用餐方式跟台灣的海壽司或爭鮮壽司類似,就是迴轉壽司,看到喜歡的就拿起來,最後再算盤子結帳。

↑醋薑、芥末

↑芥末倒入了醬油,它不是用山葵現磨的,有嗆辣感。

↑依照盤子顏色不同,價錢也不一樣。

最便宜的黑盤是2元,最貴的藍盤是6元。

坐在那邊看壽司在轉,發現今天最貴的不是6元,是一盒10元的海膽。

我覺得我對迴轉壽司有點弱,每次吃4-5盤就飽了或不想吃,這次吃的數量跟往常一樣,不會超過五盤。

↑我跟大小姐吃了上面幾盤壽司,至於壽司名字是啥!我也不知道。

海鮮的新鮮度還可以接受,這幾盤我最喜歡的是鮮蝦壽司。

上面有沙拉醬的,我都不愛,但大小姐說還不錯吃。

↑素拉麵

除了轉盤上面的壽司之外,可以跟服務生拿菜單。

菜單上面還有不少餐點,有拉麵、烏龍麵、手捲、壽司等等。

笑長點的素拉麵,聽說也是普通而已。

我們用完餐已接近他們打烊時間,服務人員對我們愛理不理的,但對西方臉孔的客人又特別的熱情,有非常明顯的大小眼。

日本城裡面有兩家迴轉壽司店,大小姐比較喜歡這家,我個人覺得另外一家勝出。


Tenroku Sushi天祿壽司

住址:1825 Post St. #215, San Francisco, CA94115

電話:(415)67313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325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