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詠然莊佳容澳網女雙亞軍
2007/01/26 21:58:54瀏覽407|回應0|推薦0

剩下體育可以鼓舞人心!!體育選手辛苦了!!

所有的鼓勵及稱讚不包含體偉會、籃爺、棒爺等不知所云的機關…..

 

詹詠然莊佳容女雙決賽失利 無損更上層樓信心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1-26 20:58

(中央社記者陳明隆墨爾本二十六日專電)台灣女將詹詠然、莊佳容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驚奇之旅二十六日劃下句點,兩人最終不敵辛巴威和南非的組合。她們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未能更上層樓感到小小失望,不過對於接下來的賽季,兩人都感到信心十足。

 

詹詠然、莊佳容表示,雖然今天是兩人首度大滿貫決賽,不過兩人並不緊張,並且抱持放手一搏的決心,只可惜身手施展不開,雖然兩人在第二盤搶七獲勝後士氣大振,不過辛巴威、南非對手在決勝盤前要求中場換裝休息,更換戰術運用得宜,加上自己頻頻搶攻失誤下,才會在第三盤中,以4-67-61-6的比數落敗。

 

詹詠然表示,這次未能如願贏得首座大滿貫冠軍,但是從兩人持外卡一路打起,並進入決賽圈,就足以證明兩人有絕對的實力在國際賽事與各國好手一較長短。莊佳容則坦承,和排名較高經驗佳的選手對壘,多多少少有些心理壓力。

 

談及今年的目標,詹詠然指出,自己雙打世界排名因為此次闖入決賽會向上竄升,不過在單打賽事打出佳績仍是自己的努力方向,她希望於年底前打進世界前五十強。

 

至於雙打世界排名可望進入世界前三十名的莊佳容則表示,她今年仍會將重點擺在雙打賽事中,並希望自己在單打項目也能夠持續打出佳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68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