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義傑好樣的!
2007/02/25 23:00:30瀏覽508|回應0|推薦2

林義傑花了111天橫越撒哈拉沙漠,CNN有報導,國內的媒體據說除了中時報系有派記者採訪外,其餘都缺席了,體委會也不見蛋!

衛星、SNG連線咧?台灣媒體不是老是說觀眾有知的權利嗎?

體委會及外交部的官員咧?這不是讓台灣大大露臉的機會嗎?

林義傑征服沙漠 協助非洲水資源 CNN大幅報導
2007/02/25 14:44 東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完成橫越撒哈拉沙漠的壯舉後,林義傑24日晚間載譽歸國,林義傑這次超越人類體能極限的長跑,引起國際媒體的重視,CNN在第一時間就以衛星連線報導這項活動,畫面中出現林義傑跑步的照片,他的T恤上還有RUNTWN的字樣。靠著林義傑,台灣又再次在國際媒體上曝光。
CNN主播:「一支來自加拿大、台灣和美國的國際長跑隊伍,戰勝前所未有的挑戰。」
林義傑完成橫越撒哈拉的壯舉後,CNN在第一時間就以衛星連線的方式報導。CNN主播查理.恩格爾及雷伊.塞哈伯說,「林義傑,他們在去年11月從西非國家塞內加爾,展開他們的極限冒險旅程。」
CNN的報導中,播出多張林義傑在沙漠中跑步的照片,其中一張可以看到林義傑的穿著橘色的T恤,右手臂上有RUNTWN的字樣,非常清楚的呈現在螢幕上,靠著林義傑的優秀表現,台灣又在國際媒體上大大地露臉。
這一項經歷111天,橫跨非洲7500公里的長跑活動,主要是為了喚起世人對非洲飲水的重視。
長跑隊隊長查理.恩格爾表示,「我們有個目標,就是再回到那些地區,而且儘可能地幫助他們,帶給他們乾淨的飲水,給那些地區的人們。」
林義傑有幸參與完成人類首度的壯舉,不僅為國爭光,也將是他一生難忘的回憶。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77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