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國旗計劃請交給我們一起來完成
2007/12/06 23:07:42瀏覽401|回應1|推薦0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ife/article?mid=11872&prev=-1&next=11759&sc=&t_page=1&page=4#yarttrk

引用蔡團長的文章,大家一起來做些好玩的事,不要管中正廟了啦!!

^_^   ^_^   ^_^   我是分隔線  ^_^   ^_^   ^_^  

看到亞錦賽中韓大戰,現場韓國「太極旗」的「尺寸」,比我們地主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還要大,看台上的氣勢就略遜一籌。最近看到球迷在PTT等網路上,討論有關明年三月「8搶3奧運世界區資格賽」,現場大國旗的相關募款計劃,我想出一份力量來整合(如果大家認可),並且讓廣大球迷共同來參與。

1.根據網路上球迷的詢價,初步得知製作費大約為18萬元,這並不是一筆很巨大的費用,所以我們「只接受」廣大球迷「小額的捐款」,並謝絕所有商業團體、政治團體等之贊助。假設這18萬是由1800位球迷,一人一百元所共同完成的,明年三月份,無論您是不是捐款人,無論您是否能進場看球,我們都可以透過電視轉播,驕傲的跟週遭親友說:「那面大國旗,是『我們球迷』共同的心意」,然後我們在每一場中華隊出賽時,一起看著那面超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扯開喉嚨高唱中華民國國旗歌…,這是為什麼只接受球迷小額捐款的最主要原因。
(血壓突然飆高,讓我喘一下…,先跟各位報告,到時候如果轉播時,我或展元大師忍不住跟著合唱,懇請大家多多包涵…離題了)

2.運送(台中、斗六)、運用及後續保管的部分,會找各(球團)後援會協助與規劃,原則上會情商擁有主場的球團代為保管(獅或熊),爾後可以繼續使用在,所有(在台灣)的國際體育賽事(例如2009世運會等),同樣謝絕體育之外的用途(尤其是政治活動)。

3.預料募款會比所需款項多一些,除了用在期間運送等支出外(如果需要),整個過程會請球迷推派代表參與並監督,絕不浪費任何一分心意,並且在賽會結束後,將所有剩餘款項全數捐給「青少棒發展基金」(原則上一到達所需目標,就會停止募款)。

4.有球迷建議是否讓棒協出面,或找王建民等明星來共襄盛舉,我想這就有違「球迷自發性」的原則了。基本上等相關細節規劃好之後,會優先讓網路上的球迷參加,接著才透過媒體來宣傳。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不夠的由我自己來負責(180萬我就沒輒了),您們要擔心的是「來不及參加」吧!(搞不好要先「掛號」呢)

5.籌備期間有下列事項請大家幫忙:
(1)相關製作廠商的資訊與訪價結果,還有製作所需時間。
(2)是否需要編列運送的費用(難以想像有多大)。
(3)儲存的空間要有多大。
(4)其他給我們的意見(例如捐款上限、額度、注意事項…)。
(5)您願意共襄盛舉(就捐100元)的也請留言支持(我好先籌錢)。

6.當然,如果您認為由其他人來召集這項活動較為妥當的話,也請趕快留言告訴大家,這樣才方便讓其他球迷來籌備。最後提醒大家,這項活動的募款尚未展開,要小心任何詐騙的行為。

PS.為了整合意見,把第一篇文章給關閉了,其16篇回應都一一看過。有人提到其他的加油方式等,我想一樣一樣來吧!況且本台身為轉播單位,也會兼負起所有宣傳的責任,當然包括球迷的加油串聯等。總之,我們將成為一個服務的的平台啦,放心!
PS2.麻煩請不要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包括E-MAIL等,否則會有「假的蔡小明」去通知你匯款!不要急,計劃準備好之後,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的,格友、網友與PTT鄉民會搶先知道的啦!(沒有愛國主播,只有一堆可愛的球迷!)

我盡心,妳用心,中華肯定到北京!

媽,鄉民就是故鄉的人民,所以我當然是鄉民。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1433173

 回應文章

劉凱文
國旗製作
2010/10/23 11:32
不知超大國旗是臺灣哪一個廠家製作的,我也想做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