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守中立錯了嗎?青年日報拒登廣告蔣孝嚴炮轟
2008/10/31 00:00:03瀏覽750|回應0|推薦0

小馬哥你完全管不住你們的團隊嘛!?這是什麼咚咚?蔣笑話還以為是他爺爺的獨裁政權還在位嗎?國防部的長官竟然沒有LP,不敢挺自己的屬下,讓英勇的青年日報社長李勝龍上校除當場被亂槍掃射外,還被自己長官從後面桶一刀,悲哉悲哉。

小馬及蔣笑話心中一定想說「我就好運選上了呀,不然你要怎樣?」青年日報竟然搞不清楚現在誰執政!?當然要狠狠的打槍呀!反正公務倫理,科層早被民進黨執政的8年搞成關說、拍馬、選邊選顏色站而毀壞殆盡,幾乎不見國民小學教我們的公平正義,國民黨執政後,民進黨可以,為什麼國民黨不可以?為什麼李登輝執政的國民黨可以,小馬哥執政時,做一樣的事就會被罵?反正沒有人搞的懂就是了!!

要就有給錢不違法就刊,不然就像「青年日報社長李勝龍上校」一樣,遵守行政中立的原則嘛!!搞什麼個人名義刊登,哼,難怪讓人看不起。

最後我想要向青年日報社長李勝龍上校致敬,公部門中還是要有向這樣有膽識的官員,加油!

-------------------------------------------------------------------

嚴守中立錯了嗎?青年日報拒登廣告蔣孝嚴炮轟
2008-10-30中國時報【吳明杰/台北報導】
國軍近年一再強調要政治中立,馬英九總統上任後也要求軍隊國家化。然軍方的青年日報代社長李勝龍上校卻因堅持行政中立,拒絕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出資要求刊登的廣告,進而遭到國民黨立委蔣孝嚴在立法院嚴詞炮轟;更不可思議的是,國防部長陳肇敏和總政戰局長楊天嘯,居然還表示將會致歉檢討並刊登廣告。

軍方高層未能力挺部屬堅守行政中立的態度,有其他藍營立委也看不下去。林郁方為此打圓場說,如果民進黨要在青年日報刊登「號召反對陳雲林來台上街抗議遊行」的廣告,軍方是否也該接受?如此將會影響部隊中立,結果林郁方此語一出,卻換來蔣孝嚴臭臉,蔣甚至直批林「怎麼連你也秀逗!」

林郁方認為,蔣孝嚴和黃復興黨部此舉,將會陷馬總統於不義。對此「以黨壓軍」破壞軍中行政中立的事件,軍事發言人池玉蘭昨晚指出,經政戰局與黃復興黨部溝通,國民黨方面已經同意改以黨部主委王文燮個人名義在今天刊登這則廣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234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