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0413總統府的可恥新聞稿
2007/04/13 21:21:49瀏覽541|回應0|推薦1

歷史上的今天,這個爛黨跟前蔣朝爛黨比起來有比較好嗎?這個政府公私不分到這個程度,要怎麼是好呀!?

很遺憾我們有一個公司不分的總統,很遺憾我們有一個太太被自己黨停權,還好意思從「總統府」發新聞稿,來說明自己黨的問題,我們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們有一個亂七八糟的總統,不過不知廉恥持續不斷的丟臉行為,小弟雖然最近超忙,還是要把這麼丟臉的事記錄下來。

好笑的事,前陣子對馬英九問題侃侃而談,也是不知廉恥的利尾,現在無恥的總統說的話,你們就很孬種的不敢放一個屁,只好小弟放放屁!!

http://www.president.gov.tw/php-bin/prez/shownews.php4?_section=3&_path=../prez&_recNo=0

-------------------------------------------------------------------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十三日電)總統陳水扁今天發表四點聲明,呼籲民主進步黨內四位總統參選人言行必須多所節制;黨內沒有路線問題,公共議題主張應該認真加以檢討與辯論;政績是一起努力的結果,有做不好的地方也必須共同承擔,絕對沒有諉過或卸責的空間。總統並期望大家維持君子之爭。

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總統府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連日來黨內四位總統參選人言詞攻防所引發的對立情緒,總統特別選擇在出席政見發表會的前夕,以非常嚴肅的心情發表四點感想,表達對四位參選人高度的期許。

表態參選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副總統呂秀蓮、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民進黨主席游錫 (方方土)明天將參加總統初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府方人士說,總統明天只觀看四參選人政見發表,不會發表任何談話。

陳總統在聲明中首先指出,選舉有競爭,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各界絕不樂見把初選的過程當成政治決戰的場域,為求勝選不擇手段,將內部的競爭演變成敵我的矛盾,各參選人應體認選民與支持者殷切的期盼,對自我及所屬陣營的言行必須多所節制。其次,總統表示,黨內沒有路線的問題,台灣主體意識的路線仍是全黨同志一致服膺的路線。至於對各種公共議題的主張容或仁智互見,甚至有因主、客觀形勢的改變而有所調整,這些均可以,也應該認真加以檢討和辯論。

總統期待在明天的政見發表會,各參選人能多所論述,不希望看到以此借題發揮、相互攻訐,不然就失去舉辦政見發表會的意義。

第三、總統說,民進黨執政近七年,四位參選人也先後在執政團隊中擔任領導的工作,大家是一體的,是無法切割的,有政績是一起努力的結果,有做不好的地方也必須共同承擔,絕對沒有諉過或卸責的空間。

總統指出,對於過去的施政大家要有信心,對未來的工作更要有願景與擘劃,大家精誠團結,以我們的熱誠、努力與拼勁積極感動人民,這才是迎向勝利唯一的正途與憑藉。

最後,陳總統強調,這次的黨內初選,絕對不只是民進黨的家務事,更是深化台灣民主重要的工程,全國的民眾都在看,大家一定要堅持君子之爭的風範與氣度,為台灣的民主發展再添佳話,願與大家共勉之。

4/13/2007 4:57:51 P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89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