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羽松森林
2021/01/20 11:38:57瀏覽1705|回應1|推薦125

      落羽松森林,現在最流行的景點,這落羽松森林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浮莧街附近,搭公車有5091.5098從中壢車站開車,5098是中壢到大溪的公車,在大社區站下車即龍南路,走路前往這馬路龍南路599號附近可看到一口大池塘,繞一圈大約15-30分鐘,從599巷走進去即可看到浮莧街,往前面看即可看到一整片紅,這是私人種植的落羽松(落羽杉),開車的話很不方便,小小的馬路很難會車,浪費很多時間。

      落羽松是冬天天氣很冷很冷才會變色,原本是綠色-紅色-茶色-然後枯萎,慢慢掉葉。

       落羽松森林附近的住家,也會開放農地讓你停車,停一次要50元,假日生意很好,從龍南路599號走路到落羽松森林區大約10分鐘左右,所以走路方便,還可以繞池塘一大圈。八德森林落羽松剛好是在八德區、平鎮區、大溪區、中壢區等的交界處。我從家裡出發從介壽路-右轉廣福路---左轉頂埔路---新生路---左轉龍南路紅綠燈即可抵達龍南路599巷,非常方便。

在龍南路599巷處即可看到這一口池塘,右手邊也是一整排的落羽松。

這一邊是池塘的另一邊,有人行步道。

這是一整片的紅,也是最漂亮的時候,很像歐洲的風景畫。

這一片落羽松有2000枝以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55524532

 回應文章

晶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1 10:36
落羽松種在水邊,更顯得詩意翩翩。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1-23 21:49 回覆:

你好;

     感謝來訪,這一片落羽松是私人種植,道路很窄,只是最近沒地方去,碰到疫情,有這麼漂亮的景色,碰到假日很多人前往,很容易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