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奔
2021/10/06 10:07:13瀏覽658|回應4|推薦32

還在跑...

中午時分森林區都沒人;是的,包場,還在跟身上緊緊相依的層層肥肉奮戰...

記得小候長的壯,體育老師(廖O)一度認為我會是可造之材;一個暑假前夕的假日,老師特地安排了幾位同學返校測試,我也在受邀之列...

測試後,老師搖了頭;這也開啟了往後30年不愛運動的人生路,直到,飯吃不下了才又重拾步鞋...

如今,除了幻想著肌肉男,更還有著重重生意困境的釋壓;只是,跑步節奏,依舊沈重與緩慢...

記憶中,跑的最快是5歲時被鵝群追殺的那一回,用盡全身力氣,狂奔...

延伸閱讀:追殺,http://blog.udn.com/long13/4149416

#笨笨的林大系列之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6901811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7 13:53

5歲的記憶還如此清晰,看來那群鵝,有兇喔!

好笑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10-07 21:16 回覆:
那個影像到現在都還深深烙印...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7 03:01

我在小學二年級的那個暑假,媽媽去醫院生小弟,我沒大人管,跟著鄰居小孩去田野玩。

真要命,一條長蟲躺在田埂上,前面的男孩們都跳過去了,墊後的我始終不敢接近。

男孩們分別撿起土塊扔擲長蟲,想要把牠趕走,沒想到卻惹怒牠昂首吐信。

我只好轉頭就跑,長蟲緊追不捨,我沒命似的狂奔,哭到快失了魂兒。

也許就是這樣被激發了潛力,讓我六年級時成為田徑校隊,參加縣運跑接力賽第四棒。

我們小學時的操場都是黃土地,體育課就穿燈籠內褲,(男生穿麵粉袋或黃埔大內褲),大家都嘛打赤腳。

老了不再跑步,覺得能安步當車,健走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就是一種福氣。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10-07 21:15 回覆:
 原來繽紛這麼會跑...想當年一定迷死很多人...........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6 19:22
今天沒有雙頭香也沒有頭香XDD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10-07 21:14 回覆:
慢慢走啊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6 13:35
請堅持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10-06 18:05 回覆:
用盡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