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今日最好笑一則
2020/07/22 11:33:43瀏覽1072|回應4|推薦22

7/21/2020

OMG!!!!!

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

向來是看到有那暫駐白宮的橘面小丑的臉,就轉台;或若是聽到那大放厥詞的醜陋聲音就按下靜音的 不看、不聽,竟然,會把這則小丑最心愛的Fox電視台,youtube摘要,從頭到尾,把它看完;還邊看邊大笑!!

一遍看不過癮,再看一遍!!

哈,哈,哈、、、

Trumpfeld

https://youtu.be/gsaO3v4SvwA  


可憐的Chris Wallace竟然每每必得鱉住嘴角,強忍那欲笑不得的肌肉。令NS大笑的是那聞名的所謂滿分的測驗,前此,讀報看新聞時,心理還在嘀咕是甚麼測驗,能讓當世最可笑小丑這麼驕傲?!!

Fox右翼主播群裡(都也是一群無賴、小丑),最值得NS尊敬的Chris Wallace竟然挖出這讓NS猜想的甚麼個測驗!!

.

天哪~ 會有比youtube裡的這段對話還好笑的嗎?!!

T: Let him (指白登) take the same test that I took.

W: Incidentally, I took the test too, when I heard that you passed it. Well, its not the hardest test.

T: Nobodys done what Ive done.

W: Its picture and it says whats that and its an elephant.

T: No, no, no, you see, that’s all misrepresentation.

T: Yes, the first few questions are easy, but Ill bet you couldnt even answer the last 5 questions.

T: Ill bet you couldnt.

T: They got very hard, the last 5 questions.

W: Well, one of them was count back from 100 by 7.

~~~~~~~~~~~~~~~~~~~~~    試著重打很多遍,一 save起來,撇節點不見了。是版本問題嗎? 上個禮拜微軟又不告而自動更新edge版本,會影響中、英的切換嗎? 所以  只有把失落的撇節號刮在藍色字母之間。  ~~~~~~~~~~~~~~~~~~~~~

.

得了,得了。
就是這個測驗,難怪,報紙說這個測驗是測試有沒有智障的測驗!! 哈、哈、哈、、、

看C.W. 那不敢相信對方低智級的回答,眼珠滴溜地眨呀眨地,以及那倒吸一口氣的表情,值回票價!!

換個角度想,是誰要美國總統做智障測驗?
是誰能讓美國總統乖乖地做完這個智障測驗?
WHY & WHO?
WHAT FOR?

.

哈哈哈!!!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4369762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9 13:08
您談談Joe Biden吧,貴伊州搖不搖擺?抓住夏天尾巴清涼快活許多嗎?😍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8-20 09:43 回覆:

歡迎Sir Norton光臨NS懶人芝麻小舖,NS連自己的door mate都好久未踩踏,真是不好意思。

Joe Biden,我不識他,他亦不識我。多年來從事公職的他,照講他應該是本open book,可是對他印象不多,只知他是老派的gentleman、、、絕對是decent忠於良知的。正如某位蟠然悔悟2016投錯神聖一票的RVAT所說,即使民主黨推出個tomato can,他也會投tomato can一票;NS深有同感。

伊州向來是深藍,越往南伊走,擁大片土地有土斯財的白人,就越保守的,對照我們這些不同膚色、擠在大芝加哥地區的外來人,他們直想把芝加哥趕出伊州,如此,他們才好變成他們附近幾州同瀉一氣的紅。天可憐見,他們的野心不成(伊州挖掉東北角的芝加哥地區,像話嗎?!!)所以,伊州在一片片紅州的中西部,始終是紅中一朵蘭花。WI&MI才是搖擺州。

夏天? 甚麼時候春天走了夏天到?每天窩在pc前做苦工的,是不知夏至已過,秋天正要上場。這疫情沒完沒了,看樣子,我的密北行今年又要泡湯,沒想頭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苦笑政治
2020/08/02 16:50
北美疫例不降反昇,個人慓悍不拘的結果,誠另類的領導世界。日東京疫例不遑多讓,集體主義的表徵。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8-02 23:52 回覆:

當奸詐小人坐上大位,普亭、艾爾崗之流是他們的榜樣。當無知流氓竊取了不屬於他能力所可以handle的職位,國事混亂造成社會茫動就是川普玩弄權力的結果。(如同,你等會操控、玩弄了大家一般!!)

令人憤恨的新聞說,負責疫情總指揮的川普的愛婿在疫情初始,看到疫情危險的大都是藍州因此放任疫情讓疫情擴大,政治化疫情、分裂國家;終至,現在惹火上身搞到南部的紅州也危急,讓連任的民調落後。這是流氓竊位的結果。

NS今天還有工可做,可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沒工作,米努黥仍然把失業政治化說,不能讓國民繳的稅去養那些坐在家中周領600美元而不工作的人。(這些失業者或許有寧願坐領失業金,可絕大部分是處在社會中、下層沒工可做的無奈人啊!!) 何不食肉糜的公主竟批評失業者說失掉一份工作,那就去找另一分工作啊!? 這話出自含著金湯匙出生,一輩子靠爸沒出去找過一份工的嬌嬌女真是分外可恥。

這個家庭沒一個好東西。Evanka和那人面獸心的老公去年一年報稅資料說除了正職之外還賺了370M,是Mㄝ~

這是領導的話,難怪年初,NS看牙的護士說,這個國家需要來一場革命。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1 01:09
Fox酷似臺灣的三立、民視、蘋果、年代,不必僱記者,任意門編報,驢子幫金主拉磨。
您holding up well?❤️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8-01 11:21 回覆:
Chris Wallace應該是Fox新聞台裡唯一秉持新聞記者立場的媒體人,其餘都只是小丑。Chris Wallace當年在ABC時,我就覺得他不錯;阿,老三台年代,在Peter Jeanings的帶領下,ABC有一群相當好的記者;現在電視台的風格、路線跟以往大有不同咧!

Holding up?!! 我沒甚麼可holding up的,just live! 所以,談不上甚麼well不well的。Nothing special, really. Just Live。晨起,咖啡,上網邊聽晨間新聞,7:30準備工作,四小時後,午飯時間,又四小時,關機。換把椅子,開機,晚餐,線上遨遊,睡覺。日子過得非常阿米巴蟲一條。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3 14:22

HaHaHa............

好笑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7-24 08:48 回覆:
笑幾聲之外,替他可憐,為被他愚弄、欺騙者悲,更為我們沒被欺騙者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