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闖入生命的男人?
2010/10/07 21:48:06瀏覽390|回應0|推薦0
我喜歡詩兒,她好可愛。
她喜歡唱歌,喜歡寫小詩,
一首詞、一部電影、甚至午後的一場雨都可以讓她感動。
而我,常靜靜的在身旁陪著她,看著她笑、看著她哭。

我喜歡詩兒在睡前撫摸我,
喜歡睡在她的身旁,單人床的距離,
靠近得,我都能沈浸在她溫柔的體香中。

很驚訝嗎?沒錯,我們已經住在一起兩年了,
自從她和上個男友分手,
還記得,那時候她哭得好傷心...抱著我哭。

那再告訴你更驚人的消息...
我是女生。

我很會撒嬌,詩兒很寵我,
我可以在她唸書的時候去吵她,可以在她睡覺的時候亂叫,
她會買漂亮的衣服和好吃的食物給我。

不過,這樣簡單美好的生活最近起了變化。
詩兒開始頻繁的查閱手機(還以為我不知道,亨),
詩兒在夜晚的夢中,不經意地喊了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於是,我知道,屬於我們倆的世界開始要崩解了...

終於到了那一天,詩兒進門,身後還多了渾厚的腳步聲,
她帶了一個男人回家。
高壯的、斯文的,他,就這樣闖進原本屬於我們倆的世界。

他和詩兒手牽手,他和詩兒說說笑笑。
我說不出來,我是什麼感覺。

他過來企圖抱我示好,我跳開了,
詩兒還在旁邊打圓場,說我天生就不喜歡給人家抱。

詩兒,應該是真的很喜歡他,
兩年來,她第一次帶男生回家。

為了拉近我和他的距離,詩兒急著把我介紹給他,
還拿出了無敵必殺技:貓大麻!
好嘛~好嘛~我完全無法抵抗貓大麻的誘惑,
誰叫我是可愛的小母貓呢,
我整個瘋狂地磨蹭他厚實的手掌(沒辦法,裡面有貓咪草啊)。

我現在的情緒很奇怪,
那天還趁他在睡午覺的時候不爽地偷踩他幾腳,
(他還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是詩兒在摸他,亨!)
然後又忍不住被他睡眠中均勻吸引,偷親了他幾下(好害羞)。

咳...好吧,我承認,其實他還滿有魅力的,
有種男人味。
怪我移情別戀?
沒有啊,我的最愛還是詩兒,她給我食物,還幫我梳毛。
可是你也知道異性相吸麻。
恩,我是說既然是詩兒喜歡的男人,那我也要愛屋及烏囉,
(雖然我也會懷念詩兒只屬於我的日子)
希望他們可以很幸福,我不想再看到詩兒流眼淚了,
那會抱得我不能呼吸,還把我美麗的貓毛弄得濕搭搭。
(亨!臭男人,你要是讓她傷心,我就貓爪伺候)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447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