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愛吃牛的看過來!美味划算的燒肉吃到飽「哞哞屋」
2020/01/20 00:12:11瀏覽3122|回應0|推薦19

我們家今天要踩新的點了!

冬天我家熊爸爸和兒子還蠻喜歡吃燒肉的。

Go!這次是從網路上查到的牛肉專賣「哞哞屋」,

好像是馬辣和熊一系列集團的升級版,

專營各種美味牛肉,

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說他有得到「美旗林」百味美牛美食評鑑,

我家北極熊爸爸那麼愛吃肉,一定要去試試看阿!

   

他們的裝潢還日系唯美風,在西門町的二樓,

但是從樓梯迎接你的就是滿滿櫻花造景,

天花板也有紙傘。

不注意還以為是什麼網美下午茶店呢

座椅是沙發呢

    

現在打卡有送肉喔,

但是僅限點套餐的

(疑?阿你標題不是寫吃到飽?)

其實他們有分套餐和吃到飽,

詳細菜單可以在粉絲頁上找到


兩人套餐從980元的丹麥國寶豬開始就有了,

也有到3千多的A5和牛餐,

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對於剛好不想吃太多,不想吃到飽的,

或吃到飽肉品滿足不了,還想再升級,吃和牛、吃戰斧的,

通通都有照顧到

 

但是我們這次主要就是進攻吃到飽阿!

因為菜單看起來太划算了

888元一個人,飲料再加48元,

如果想啤酒、沙瓦喝到飽的也可以加98元,

(要不是爸爸熊說白天不碰酒,還不喝爆它!)

.

看看這張菜單,

美國SRF極黑和牛、Prime冷藏安格斯牛、Choice 帶骨牛小排各種牛,

還有伊比利豬、丹麥國寶豬、台灣好豬,

鮭魚、天使蝦、藍鑽蝦⋯

通通讓你吃到飽阿

.

以往帶兒子去吃燒肉,

兒子在那邊開心的喊「還要肉!還要肉!」

爸爸熊看著菜單,一盤好幾百又沒幾片,都是心在淌血阿

.

今天就可以很豪邁的說:「吃吧!隨你吃!」

冷藏的肉品櫃,那隻戰斧看起來好誘人啊

對了,哞哞屋有一個特點,明明是賣燒肉的,

居然有附火鍋耶,

而且湯頭意外的還不錯,

就是清清的昆布味,還帶一點回甘,

不是化學香料粉的那種,

在等待肉品上桌前,喝來暖胃還滿不錯的

不過也可以看到他們家不是「木炭的炭火」燒肉,

喜歡木炭香氣的可能會扣點分,

但是也比較沒有油煙和煙灰囉

耶!肉來了,

上面還會放小牌子標記,

肉也給得很大片,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小小的,

油花也是美到不行

實際吃烤來吃,也都是在水準之上!

又香又嫩

牛舌還分厚切、薄切,

個人偏好薄的,厚的我咬不太動

因為我想吃和牛,所以除了吃到飽,

還另外加點了880元的世界三大和牛拼盤,

(但是這個居然沒有放牌子!

我哪知道那個是美牛、澳牛和日本和牛啊?)

而且看別人的食記說會幫你烤,

可能週末忙碌吧,也沒有啊

我問了服務生可以幫忙嗎?

其他的我們可以自己來,唯獨這和牛,

我怕毀了它啊⋯

但是服務生面有難色,完全不想動手,

也沒有教我怎麼烤⋯

最後我戰戰兢兢地烤著昂貴的和牛

但還是很好吃啦,

那入口漫溢的油脂,香氣都要滿出嘴角了,

牛肉的濃郁、滑嫩、在嘴裡的融化感,

還好有點這盤!

但好像也不適合吃太多,太油了,

會膩⋯

這樣一盤,再配上吃到飽,還可以吃點別的就很完美

中間顧著吃忘記拍了⋯這是第三輪加點,哈哈

有燒肉醬的也好吃,超適合配飯配啤酒的

我們還烤了藍鑽蝦,肉質紮實有彈性,

蝦味清淡,可是最後會有一點點的回甘,

吃完一份又再加了一份

還有這鍋,我覺得很加分,

每次吃燒肉到後面我都有點膩,太多肉了

有火鍋我剛好可以煮葉菜類,喝點湯,洗洗油膩感,

然後繼續吃!

我一定要特別表揚,本日最驚豔,

玉米筍!超甜,我去超市、市場買的都沒那麼甜啊,

好吃到原本已經吃飽昏昏欲睡的兒子,咬一口後都「醒了」,

吵著要再加點小玉米

(不知道是常態品質,還是我們運氣好?下次再試試)
 

吃飽進甜甜,吃到飽的好處就是,

甜點也隨你吃!

不用像點套餐,最後還要三選一什麼的,

跟料理東西軍一樣,我就每樣都想吃啊

這個焦糖布丁裡面是滑順半固體的喔,

有點像卡士達那種質地,不是走紮實路線。

很香濃,我覺得好吃,

但兒子覺得和他以往果凍狀的「布丁」印象不同,就不捧場了

白蘭地焦糖葡萄柚,

很特別的甜點,有著酒香、焦糖的甜和葡萄柚的酸,

其實蠻適合大魚大肉後的清爽

最後的最後,不是說有漂亮櫻花造景嗎,

吃完還有簡易浴衣、髮飾、雨傘道具,

可以殺底片拍照,

吃燒肉可以同時很豪邁有很夢幻,哈哈

這次踩點評價不錯,

如果只點吃到飽,跟我們平常吃燒肉的開銷比起來,省蠻多的

立馬收進愛店名單,

下次要來吃晚餐喝啤酒!

FB:哞哞屋和牛燒肉專賣

電話:02-2311-2815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161號2樓(近西門捷運站,萬年大樓對面)

營業時間:11:30am-22:00am / 最後入場時間: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3156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