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已經來不及
2011/06/10 17:16:21瀏覽348|回應0|推薦4
我,阿宇,
身為阿羅國中到現在的麻吉好兄弟,
我們平常除了上網打怪、聊天打屁,當然也會一起虧妹分享戀愛經歷。

四年前,遙想那個青澀的大一,
靠!說到我就一肚子氣,講好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阿羅很沒義氣的搶先把到正妹鈴鈴,大家說她長得像楊丞琳耶,
擺脫單身阿宅行列,留我孤軍奮戰。

不過說真的,我也很懷疑阿羅到底怎麼追到鈴鈴的?
憑他那附要死不活、悶到爆炸的宅樣,
沒看過他甜言蜜語、沒看過他送花耍殷勤。

阿羅:「不是我追的阿,鈴鈴倒追我的。」
還給我攤手無奈貌,外加裝無辜,
真想一腳踢飛!
這種天上掉下來的正妹,怎麼就沒有落在我頭上阿?

鈴鈴是真的粘很緊,三步五時就往阿羅家跑,
但阿羅可不是外宿生,家裡有兩個當醫生的姐姐,還有傳統的爸媽,
她照去阿,到最後甚至連人帶寵物住到阿羅的小房間了,
你能想像那有多擁擠嗎?
我們以前躲在阿羅房間打電動都覺得很擠了,大概才三坪吧,
現在要塞下阿羅、鈴鈴和一隻吉娃娃。

不過...小情侶擠在單人床上,嘿嘿...很引人遐想阿。

阿羅對鈴鈴好不好呢?
不會幫忙提重物,阿羅說:「那是妳的東西,自己拿。」
不會幫忙撐傘,阿羅說:「我又不怕淋雨,妳自己撐。」
當我們打電動到一半,阿羅姐姐喊著叫阿羅去倒垃圾的時候,
阿羅轉頭對鈴鈴說:「去倒垃圾。」
身為堂堂男子漢,我當然覺得很man阿,
不過應該會被一群公主抗議圍毆吧。

我還聽過阿羅跟鈴鈴通電話,
鈴鈴:騎車來接我麻,我打工完很晚了耶。
阿羅:不要,妳打工的地方不是離妳租的套房很近,回妳家阿。
鈴鈴:可是我想去你家阿,你家就很遠。
阿羅:是妳想來我家,所以妳要自己搭車來。
鈴鈴:每次都是我自己搭車去的...
阿羅:因為每次都是妳想來阿,我又沒說過要妳來。
(真是有點機車喔XD)
偶爾也會聽到阿羅嚷嚷著說想要分手,說覺得鈴鈴太粘,
如果寒暑假鈴鈴回南部老家,阿羅就會很開心,
他又可以再次完整的享受那小小的單人床,不必擠了。

那天,咱們約唱歌吃飯,沒見到平常粘呼呼一定跟的鈴鈴,
阿宇:你家鈴鈴呢?怎麼沒來?
阿羅:分手了。
阿宇:靠,你還真的把人家甩了?
阿羅:不是,是鈴鈴提的。
阿宇:那還不就剛剛好,讓你趁心如意了!

我一直這麼覺得,覺得阿羅會為恢復單身而歡呼,
但我錯了...
阿羅開始意志消沈,茶不思飯不想,
夜不成眠,連阿羅姐姐開的安眠藥都沒有效。
阿羅還花了很多心思想挽回鈴鈴的心,
可是,變了心的女人阿,就不會回頭了拉!

阿宇:你幹嘛阿?你又沒有很喜歡她,分手不是剛好?
阿羅:其實...我很喜歡她,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粘很煩,可是到後來也是真的愛上她了,
以前覺得每天看到她膩,可是突然沒有她在身邊,
覺得好孤單。

好吧,仔細回想...
阿羅的個性本來就悶,
我剛認識他的時候還覺得,這個男的也太憂鬱了吧。
所以這樣的阿羅,不善表達他的喜歡、而且又嘴硬。
但其實,他們在一起快四年,阿羅從來沒有對不起鈴鈴,
真的超專情!
鈴鈴說想要兩個人一起養寵物(明明她就已經有吉娃娃了)
阿羅還真的去買了天竺鼠,而且果不其然,
最後都是阿羅默默地照料著,鈴鈴顧吉娃娃都來不及了。

可是,阿羅很少表達感情,
要不是看他失戀憔悴,連我這個麻吉都不會意識到,
原來阿羅很愛鈴鈴。
不到一個月,阿羅從68公斤爆瘦剩下60公斤(剛好順便減肥XD)。

明天是阿羅他們學校畢業典禮,
阿羅終於「主動」「展現」他的關心,還問鈴鈴需不需要借相機。
阿宇:你相機借她,那你要用什麼?
阿羅:我沒有關係...
阿宇:吼,誰叫我們是麻吉。
我們兩校畢業典禮時間不一樣,我明天應該用不到相機,我拿我的去借你啦。
阿羅:謝謝...(有氣無力)。
阿宇:那要不要我順便送個花給你?不然你畢業典禮沒有花很~可憐耶。
阿羅:那...不然你幫我送給鈴鈴好了,
她爸媽應該不會上台北,這樣她也沒有花,很可憐。

靠!兄弟阿,你有必要這樣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等我有女朋友,一定要及時對她好(筆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53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