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機的小秘密
2010/09/13 17:07:42瀏覽283|回應0|推薦2
櫻花和薔薇兩姊妹剛回國,兩個人窩在房間整理行李。

櫻花:「姊,妳同事有沒有說我男友什麼阿?」
薔薇回想:「好像...沒有啊,我記得有講到接機,可是好像沒有說妳男友什麼,
怎麼了嗎?」

櫻花:「因為,我怎麼覺得你那個同事對我男友有敵意阿?」
薔薇不解,怎麼個有敵意呢?
櫻花:「那天我男友和那個同事不是都去接機嗎,他們兩個人都在入境大廳等我們,
可是卻一前一後的坐著,一點都不熱絡,好像有一道敵意的牆耶...」
薔薇:「敵意?怎麼可能?又不是在等同一個女生,還情敵哩。」
櫻花歪著頭繼續說:「照理說,一個是我男友,一個是想要追妳的男生,
他們兩個應該要當好朋友吧?這樣以後才可以互通情報阿,呵呵。」
薔薇:「可能,他們不熟吧,不然下次我們來個double date讓他們熟一點好了,哈。」

櫻花:「阿!我想到了,會不會是妳同事因為我男友對我太好覺得有壓力阿?」
薔薇想了想:「有可能喔...妳男友無微不至的境界太難到達了。可是,他們是兩個不同
的人阿,又不需要去比較=.=」

薔薇:「我想到那天講接機什麼事情了!他說他原本想要看到我出來就給我一個大熊抱,
可是因為妳男友也在所以不方便。」
櫻花:「蝦咪!我男友也這樣說耶,他還說原本有準備玫瑰花,但是後來因為妳同事在,
就沒有當場拿了。」
薔薇:「妳們是男女朋友耶,妳男友在怕什麼?幹嘛不敢?」
櫻花:「因為就是怕給妳同事有壓力阿,怕他會比較為什麼沒有給薔薇花花和熊抱。
那妳同事又在顧忌什麼?」
薔薇:「因為我們還算是曖昧,還沒有正式在一起阿,所以在你們面前不方便熊抱。」
櫻花忍不住撲嗤一笑:「他以為妳不會告訴我,你們已經在曖昧了喔,柯柯。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他抱妳我也不驚訝阿。」

薔薇恍然大悟貌,恩恩...:「原來這就是他們倆不熱絡的原因阿...
兩個人都在想著因為對方在場而不敢表現的大熊抱!難怪感覺有敵意,哈哈。」
櫻花:「所以阿,我就說他們應該要混熟一點,早講好,兩個人一起抱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440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