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藝術
2008/08/16 13:12:40瀏覽537|回應4|推薦16

首先,我在此要向我們的電小二和ez網友謝謝,因為他們的教導,我才能這麼快學到幾件新東西.我要將我才學會的東西表現出來,可能不是很完美而且可能很粗糙,但是我覺得網友能夠在清晰的介紹之下,讓我能夠使用已經是相當的滿足和快樂!!

今天我要介紹各位的是最近我才參觀的新藝術品,其中一位是廢物利用製造成精美的畫,他利用一般畫框的材料拼湊在一起再加上他的畫,是一個很特殊的作品.

我希望您也像我一樣會喜愛,因為我發覺要創造新的藝術品不是件簡易的事,特別是當您想親自去參與時候,才能真正的了解它的困難和不易.在紐西蘭有位女藝術家,她專門收集馬路上別人不要的東西,經過她一雙巧手創造成為一個藝術品.我對她感到深深的佩服.當然本身的條件和耐力是最重要的,記得當我剛學習做雕刻,老師要我們收集各種木料,利用這些木材去製作.我就感覺很為難的要如何去馬路上找這些材料.最後像是做賊似的,又怕人笑又怕人說,最後大部份還是老師提供的.(老師說他每個月就等鄰近的人將廢物丟棄後,他開個車延街尋找.下次有機會我會將我的作品讓各位看.

再一次的我要向ez特別的道謝!!沒有您詳細的指導,我是不可能學得這麼快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2135458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
2008/08/18 12:13
真棒耶!!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生藝術
2008/08/17 21:07

很佩服這些化腐朽為神奇的藝術家

提到 ez ,他可說是我的啟萌老師,包括幻燈秀的製作.照片的呈現.

電腦的編輯,皆拜他慷慨大方傾囊相授。

li li(lilikao1688) 於 2008-08-18 05:20 回覆:

那麼說您該出師了,我下次該請教您了!!!

ez ,現在可說是桃李滿天下

有他耐心的和詳細的教導, 我才能學會

我對新完意, 反應很慢

到現在我還是喜歡老式的手機簡易明瞭

心理上對電化類就是沒有信心和興趣

歡迎來訪

謝謝!!  請多指教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貼好多圖了
2008/08/17 20:12
good job  Lili.................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客氣啦~~
2008/08/17 18:00

資源回收再利用

是惜福也是造福

活到老就學到老

是添智也是增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