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事圍事臺灣行 !
2021/06/27 23:28:10瀏覽3548|回應8|推薦147


               

              衛生福利部長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可告人的新臺幣8400億元防疫經費,原來是耗費在問候日內瓦「早安」!     

  「HEALTH    FOR      ALL」TAIWAN  CAN HELP」、「超前部署」、「防疫模範」、「每天加零確診」的吹噓廣告轟動世界,真亮眼!

               

                  

             

             

               

                               在各國亂砸大錢,窮民沒有疫苗而不斷死亡

                                                  

              參考新聞:2021/06/23  /中時新聞網/李培睿

  各買五百萬劑德國BNT疫苗捐贈國人,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鴻海臺積電還有一些資料不完備,這一千萬劑的採購若有太多洽談管道會引發一些干擾。對此,前臺灣獨立建國聯盟秘書長、現任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6/23在臉書表示,所謂「滾動式」調整,看起來老神在在,說好聽是且戰且走,其實是心無定見、猶豫不決,根本事先缺乏通盤理解以及規劃;講難聽一點是踏到狗屎,不敢拿紙用手擦,只好用一個在草坪上走擦鞋尷尬兒戲,相當不負責任。

  當政府執意於國產疫苗優於採購疫苗卻緩不濟急,在重要關頭時民間捐贈,指揮中心竟然說「太多採購、恐引發困擾」。教授質疑:「進出口有設限或是特許,除了政治控制或恩寵,出口通常被迫採取『自動出口配額制(Voluntary Export Quotas),至於進口則是擔心外匯現在,難道進入戒嚴軍管時期了嗎?」

               

      「我不要等死請給我疫苗」抗議政府沒有疫苗人民被開單罰錢臺灣是民主國家? 沒錯蔡英文口口聲聲的「這個國家」,就是「惡僕當家、暴民作主」的國家

             「這個總統」膽大妄為、粗鄙猥瑣,做得到比前任總統們做不到的事情不勝枚舉:一她做得到逼迫百姓服從執政團隊姦殺擄掠濫權剝削「人權、自由、法治、民主」。二她做得到逼迫百姓弱屈服強、卑侍從尊。三她做得到逼迫百姓飽受為非作歹、六親不認。四、她做得到勾結黑道、黑金;敗光國庫、債留後代。五、她做得到挪移防疫公帑交換美國飛彈借疫挑戰、附和。六、她做得到犧牲百姓的生命和財產;贏到自己的權財和虛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fSNUaUsBQ  

       餐廳被迫關門拖垮生計因為高雄岡山區傳出有確者診到訪老闆說「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臺灣被政府阻止得買不到疫苗我代表全臺灣所有人,跟你們拜託啦!我要疫苗啦!真的要疫苗,你讓疫苗進來啦!」他激動的下跪乞求。

               

       6/26證嚴師父懇請總統放過臺灣人民,允准慈濟基金會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給國人。 

               

               

                「輪番鬧事,輪番圍事」的共犯幫派;監察院要查「3+11」 決策過程  監察委員要約詢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27位高權重的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帶著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護航藉故推搪「這種時候苛責,相當不厚道、非常不公平。(擷取行政院直播影片)             

           他又說:「政府同樣態度,積極協助各方爭取臺灣最需要的疫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6383694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25 15:11
 0160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4 15:24
 0009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6 01:30
何時再寫下您的新看法、老原則、多重的思量?敬期。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0 10:51
惡質的是臺人的同流合污,縦容並參與,民進黨上下的嘴臉和罪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5 21:43
令痛心有兩點,817萬的投機、沒善悪標準的人,其一。怠惰怯懦、縛雞不能的泛藍政客,其二。😰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1 11:54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如果台灣人還是不覺悟~繼續無條件支持這樣的政府

那活該任她為所欲為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11-19 20:55 回覆: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21/07/07 08:31

「這個總統」膽大妄為、粗鄙猥瑣,做得到比前任總統們做不到的事情不勝枚舉:一、她做得到逼迫百姓服從執政團隊姦殺擄掠;濫權剝削「人權、自由、法治、民主」。二、她做得到逼迫百姓弱屈服強、卑侍從尊。三、她做得到逼迫百姓飽受為非作歹、六親不認。四、她做得到勾結黑道、黑金;敗光國庫、債留後代。五、她做得到挪移防疫公帑交換美國飛彈;借疫挑戰、附和襲共;。六、她做得到犧牲百姓的生命和財產;贏到自己的權財和虛榮......。 出處: 鬧事圍事臺灣行 ! - lifeclassmate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feclassmate/163836943#ixzz6zt2Eb1Oy    

無意中看到你這段話, 謝謝你告訴我台灣總統有這種行為,我自己住在台灣完全不知道,沒感覺,如你所說如你所想,她比國民黨的宿敵共產黨還可惡嗎? 據我所知,當年蔣家被共黨驅逐出中國,共產黨好像就是這種手段,如此黑蔣宋兩家,由於當年民智未開,資訊不開,沒有電腦,因此得逞,現在用這種方式不會讓人信服。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7-07 19:25 回覆: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佑台灣
2021/07/03 09:20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7-03 16:26 回覆:

 正派人搞不出的鬼把戲 ! 

正是您說出的亂象 : 台灣媒體被「向郭台銘要原廠授權書」變成「給郭台銘授權書」搞得暈頭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