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美軍和黑水 !
2021/06/08 12:46:02瀏覽2140|回應1|推薦53

               

              

              防疫國王赤身裸體總統府舔叫戰黷武囤藏的恐怖武器「黑水意外曝光;府院國家隊集體說謊偽裝一一遭到全球檢視揭穿

              惱羞成怒的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質詢中,對在野黨立法委員爆氣嘶吼聲音大到傳進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麥克風,國會直播平台紀錄了陳時中年多以來最失序的畫面。

 https://youtu.be/rVi37WoxHr0

               去年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答:「一句話一句話,未來都會被檢視的時間上就慢慢會清楚那我想與其有時間來罵臺灣不如花一點時間向臺灣學習」。

                記者問WHO以秘書長的身份說我們對他人身攻擊、說我們對他霸凌,同樣是照顧國人健康的領導者,部長    您對於這樣的發言有什麼樣的看法」?

            指揮官陳時中總統都出面邀請他來,我們也非常歡迎他來讓他可以看看整個的一個國家的動員跟國家的人民素養怎樣把這樣的防疫能夠支撐得起來 那其實大家也常常有一些人問說有一些WHO的策略到底對還錯,那我就講説時間會證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NdzwI8Ucg

              去年聖墓騎士也是公衛專家副總統的陳建仁接受專訪,痛斥肩負「疫情防治重任」的世界衛生組織錯失防疫先機,難辭其咎;關於WHO後續對疫情的判讀,陳建仁更對WHO祕書長譚德塞說重話。

                副總統陳建仁:「那個叫做外行人講話,見樹不見林啊」!世界衛生組織的幹事長最近說齁!那個致死率從2%增加到3.5%,所以致死率越來越厲害;那個叫做外行人講話, 所有被感染到的國家第一個時點、所有的病例都是重症啦!輕症的人齁!除非你把重症的接觸者去抓出來,或者你做社區性的全面篩檢,要不你絕對找不到輕症者;輕症者他會去醫院?不會!他會去診所?不會!那你要怎麼說他是輕症者」?「所以說現在說,我不好意思每次都要講他一下,這個叫做「見樹不見林啊」!因為他只看到那個那個冰山的一角,沒有看到林, 然後你就說哇!致死率是多少」?這個不是自然死任何有一點點基本傳染病知識的人都會認為說現在去講那個致死率齁不同的國家不一樣」……

                

                昨天網傳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備詢透露,臺灣政府表示7月就要施打國產疫苗,所以只跟日本要求捐贈124萬劑AZ疫苗,這個說法雖遭民進黨駁斥,各方質疑的聲音依舊不斷

               日文翻譯版中茂木敏充「第一、臺灣國內7月以後已有完善的(疫苗)生產體制,現在正有緊急的需求;第二、日本國內確保有足夠的疫苗,決定將國內現有的AZ疫苗提供臺灣約124萬的數量」。

                臺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天(8日)表示蔡英文政府哪來的信心和勇氣,敢如此斬釘截鐵的對外說 「7 月以後就沒問題」?畢竟高端疫苗二期還沒解盲,三期實驗遙遙無期,不是嗎?日本政府從哪裡得知臺灣7月以後就有完善的疫苗生產體制?大家用膝蓋想就知道了;臺北市長柯文哲說過「政府為何將國運賭在國產疫苗上」游盈隆覺得更重要的是,政府不只將國運賭在國產疫苗上也將全臺灣人的命在國產疫苗上,結果是什麼?大家挫例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zOWmuoo3c

                  前天媒體人周玉蔻秘密取得洩漏的審查委員身份,公然抹黑陳培哲並且指責陳培哲「嚴重違反專業倫理」 

              中央研究院陳培哲院士辭去國產疫苗審查委員,近日屢次針對政府的「防疫政策與疫苗」發表意見直言疫情指揮中心對民間引進疫苗的刁難是「把人民的生命放在權力之後」,顯示這是一個「非常傲慢的政府」,令人失望;審查委員會已不能維持獨立性與專業性,最大困難就是來自總統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表示國產疫苗從7月開始供應1000萬劑,陳培哲院士指出,以國際標準國產疫苗「7月絕對不可能通過」。

              看看國際疫苗AZ、莫德納、輝瑞和中國國藥疫苗,各有不同的製造技術,效果也都不錯,但臺灣的高端、聯亞國光 三家生技公司全都採用還沒通過國際認可的蛋白質次單位疫苗,根本是「把雞蛋全部放進一個籃子裡」不相信科學;同樣研發蛋白質次單位疫苗的,還有美國知名的諾瓦瓦克斯生技公司(Novavax)至今都還沒獲得美國食藥署的審查認證,臺灣要如何做到?

            臺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531日高端股票跌停板的第一天,總統臨時舉行記者會,表示七月底要打國產疫苗;陳陪哲質疑食藥署擋得住總統府的壓力嗎?陳培哲誠實而且正直,這次臺灣面臨病毒巨大威脅,基於學術良心不惜得罪當局,「讓我們一起向陳培哲院士致敬」       

            高端疫苗解盲在即,陳培哲辭,高端疫苗問題直接被推上火線;總統護航「國產疫苗政策的正當性」疑雲也攤在社會大眾面前; 顯示出市場對高端和總統喊話毫無信心外界都在看審查委員會能否客觀、公正、獨立,不受政治力干擾    

                          

                近日國家隊任由新冠肺炎接連引爆,引起世界人士注意路透社獨家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美國私人軍事暨保安顧問公司「黑水國際」的創辦人普林斯已經投資臺灣研發國產疫苗,完成60人的小規模人體研究,據說效果良好總統將在7月供應,不過該公司目前尚未公開確切的大型臨床實驗安全性與有效性數據。

                目前對投資臺灣國產疫苗作回覆普林斯曾經製造不少慘無人道的國際事件因為他是川普的支持者,他創辦的「黑水保全」旗下4名人員2007年在巴格達無故向人群開槍,造成至少14名平民喪命、數十人受傷,最後被川普特赦,遭聯合國人權專家痛批此舉嚴重違反國際法2019年曾為利比亞反政府軍事強人哈夫塔組織外國傭兵部隊和武器,試圖推翻聯合國所支持的利比亞政府,遭聯合國指控違反武器禁運措施。

https://youtu.be/6tm0Sk-q9Hk            5/20賴清德就任副總統,高大魁梧的謝靜華上校出任警衛室主任,國安局將破例為他舉辦個別體能訓測直到他達到標準晉升少將為止謝靜華臺南不但地緣關係極好而且曾經奉派到美國「黑水公司」受訓,這一家公司又再次引發一些驚訝與議論。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63635005

 回應文章

黃士哲
月蘭姐提出的質疑是有所本的
2021/06/11 08:36

月蘭姐提出的質疑是有所本的!!

EXCLUSIVE Blackwater founder Prince takes role in COVID vaccine venture

獨家:黑水創始人普林斯在 COVID 疫苗企業中扮演要角

Aram RostonLisa Barrington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healthcare-pharmaceuticals/exclusive-blackwater-founder-prince-takes-role-covid-vaccine-venture-2021-06-04/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11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