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模犯重重懸疑
2021/06/22 12:44:48瀏覽2285|回應2|推薦74

                             

                  2020/6蔡英文總統帶領文武官員到基隆廟口群聚美食!   

                

        2020/5指揮官陳時中屏東示範防疫新生活口罩圍在前頸享受群聚美食!

 

              

                  2020/10市長鄭文燦桃園封街爽辦萬人群聚烤肉!名醫傻眼臺灣人活在平行宇宙,  都相信社區沒有疫情

       

                 網圖天下第一幫的丐幫幫主在這;防疫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雙手捧著「超前部署;世界怎麼跟得上臺灣等待各界民進黨人捐贈疫苗、呼吸器檢站負壓隔離艙高流量氧氣鼻導管......。

                 5/8塞爾維亞《今日新聞》刊出陳時中臺灣可幫忙的投書,他強調:醫療體系健全、檢驗策略嚴謹、資訊透明公開及公私部門合作,讓臺灣成為全球應變疫情最成功的國家之一。

                此波疫情再次證明,臺灣不應被置於全球衛生網絡之外,臺灣是全球新興傳染病威脅監測及警報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且臺灣的模式能持續遏止大流行蔓延。

             5/13英國金融城早報刊登陳時中專文,他表示:臺灣是全球應變疫情成功的國家之一,籲請WHO及國際社會體認臺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臺灣能幫忙建立全球衛生體系。

                 

              時代雜誌報導標語是虛假安全感和小秘茶 擊潰臺灣新冠病毒防禦;照片衛生保健人員2021/5/17在臺北市臨時快篩現場工作

                                    

                  鄙棄中華民國犧牲異黨人民的民進立法委員反對八個提案:

1、普發每一位國民壹萬元紓困金

2加速採購疫苗,8月底前進口4000萬劑國際認證疫苗

3公開3+11會議紀錄,找出誰縮短確診飛行員隔離時間,散播病毒

4國產疫苗緊急授權審查要全程直播

5檢討國產疫苗採購合約及購買價格

6國產疫苗完成三期臨床試驗再施打

7公開第二類( 政府官員 )接種名單

8、調查民進黨社群中心散播假消息。 

              

          「抄錢部署」隱藏防疫經費新臺幣8400億元的黑箱,不但沒有供應人民注射的疫苗還用簽約採購只能由政府出面的威權拒絕佛光捐贈50萬劑鴻海集團董捐贈500萬劑世衛認證的疫苗。                         

              各縣市長或里鄰長紛紛為民喉舌蔡英文總統接受佛光會鴻海集團捐贈的疫苗,她用已經購買3千萬劑疫苗」的謊言拒絕 

                                

                  總統買的3千萬劑疫苗在哪裡蔡英文綠色和平電台供應臺灣市場的這個大廠叫這個AZ,主要在泰國生產的現在的泰國疫情比較嚴重齁,他們就優先把疫苗齁,給泰國泰國  總理府副發言人黛蘇麗隨即出面澄清  泰國沒有阻擋疫苗出口 

                

               天主教教宗騎士團成員之一;前副總統陳建親自接受美國CNN專訪,他謊稱:臺灣沒有疫苗是因為採購過程遭到中共阻撓,他的謊言蔡英文的謊言並不一致。 

             

       蔡英文央求日本贈送贈送閒置不用的AZ疫苗124劑美國6/6宣佈贈送臺灣75萬劑莫德納疫苗,未料G7會議號召盟國反並不順利,6/17美國造謠北京逼迫臺灣中國疫苗;急切催化臺灣仇中催化兩岸對立和強銷飛彈,因而贈175 萬劑莫德納疫苗給臺灣 ,總共250萬劑疫苗將在6/20送達

              這一些數量距離臺灣需要4000萬劑的數量還缺少很多、很多,可憐的臺灣老百姓苦苦等待一天又一天,也不明白力挺臺灣加入聯合國和世衛組織的國家,是為了臺灣人的錢財還是為了臺灣的性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RAgE2Jex

               國辦發言人朱鳳蓮5/26日表示,上海市醫藥發展基金會江蘇省海峽兩岸文化交流促進基金會負責人,已經分別表示願意向廣大的臺灣同胞捐贈新冠疫苗、幫助他們緩解燃眉之急、協助加強防疫;我們對此表示支持,會積極予以協助,也希望臺灣有關方面,為這一批疫苗儘快輸掃除政治障礙。

                面對臺灣急切需要大陸疫苗的呼聲,大陸表示願盡最大努力幫助臺胞達成最大願望,只要清楚明瞭的回答對世衛認可的大陸疫苗要還是不要 至於捐贈何種疫苗,會考慮接受方的意願,當務之急是盡快掃除人為的政治障礙,捐贈是不成問題的! 

              

                  2017/2陳時中接任衛生福利部 2017/5率領世衛行動團前往日內瓦,在WHA會場外舉行記者會說明臺灣對WHA的重要並且抗議沒有被邀請出席,他自評60分、對無愧。 

               

                   2018/5 陳時中率領「世衛行動團」抵達日內瓦公共衛生協會世界總會以「牙醫陳博士」介紹陳時中贈與證書主席摩爾頒發「公共衛生全球憲章大使」榮譽名銜給陳時中,肯定他衛生治理成效卓著,及有效推動健康公平與促進健康照護體系永續發展。

              衛福部表示,公共衛生協會世界總會WFPHA是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具有正式關係的國際非政府組織,長期努力提升全球公共衛生體系,設立「公共衛生全球憲章大使」表揚對全球衛生有貢獻或在其專業領域中實踐該憲章的醫衛專業人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64075911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1 10:16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7-11 20:48 回覆:
                                                   怒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17:10
寫得好!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25 18:52 回覆: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25 18:51 回覆:

民進黨立委和旅居加拿大學者沈榮欽公然抹黑的發表,廣告是混淆視聽;是中國在社交媒體平台進行的資訊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B0-bSR14I

 

「救人救己」我們要在有效期限內邀請親友連署。https://www.change.org/p/international-criminal-court-icc-please-investigate-taiwan-tsai-ing-wen-s-crimes-against-humanity